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遺傳基因(一)
授業主題 : 0471集_遺傳基因(一)

播出日期 : 2006/4/15...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471)
遺傳基因 (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大家晚安!

  我們這麼久以來,都一直在播出,我們在九十五年九月六號,舉辦了「世界華人─易經心法風水學養賢班」,授課的整個全部過程,毫不保留地、將它公開來。

  我們的原因,很簡單,希望將妙法傳給各位,希望各位了解到,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的奧秘。因為過去我們對風水學,都是存著一種,疑惑和迷信的心境,來看待。這個是非常、沒有智慧的想法,和這個對待。

  所以我用這麼多的時間,用這麼多的金錢,來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對當今世界人類,最有貢獻的一個法門,唯心宗的法門,一一地給各位,了解和認識。我不希望,一些人造口業,不了解宇宙的真理,自己躲在洞裡面,猜外面的天,是那麼黑、那麼暗、那麼小,這一種人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們想起來,心裡很難過。同是天涯淪落人,同是地球上,中華民族兒女,血肉親情,累世都有很深的緣分,為什麼於這一生,思想這麼沒有智慧呢?這一點呢?有時候我想起來,心裡會很酸。也因為這樣,所以造成很多無奈,吃了很大、不必要的虧和災難。到最後來誰也莫可奈何,只有去承受。

  因為本人從行道以來,這麼多年了,一直在弘揚,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在台視早上的時段,已經二千七百天來了。這不是一個、小數目的日子,除了要費很大的金錢,還有要有很多、很多的法寶,能夠供養各位。但其中最大的寶貴,就是因緣,善因、善緣,未來一定有善果。

  所以本人藉著世界華人,那麼多我們的同胞,回來學習正法,然後現在都已經回去了,在世界各國的所在地,在開課。將中華文化道統,弘揚給世界各國,有緣的朋友。回去以後,我們的華人同修,受到當地的華人,還有世界各國的人,的尊重和尊敬。對中華文化道統的殊勝,那麼地讚歎啊!

  所以本人就將這一些,毫不保留地、把它公開在世上。尤其在網路,在國際網路,禪機山國際網路,我們也播出去,一天有時候四、五千人,來下載這一些法寶,每天都那麼多人。

  可見社會愛好和平、愛好平安、愛好中華文化道統的朋友,太多太多了啦!而且這些文化道統,能夠用在生活上,而且能應用我們的事業上,進而精進,到達心靈心安的境界,這是人世間的法寶。

  所以我們在今天,開始要來播出四天,『遺傳基因』、遺傳基因的一個法門,確實很不可思議。什麼是「遺傳」?過去我們在醫學上,所講的是細胞的遺傳。事實上,我這麼多年來,研究的結果,不是有形的細胞的遺傳,而是無形的靈魂世界的「因果律」,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所以等一下,我會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和法師講師,我們在研習的時候,將這個七十幾分鐘的妙法。我也交代了,在這個晚上的時段,播出讓更多的人了解,什麼是遺傳基因?基因究竟是怎麼樣的?

  醫學的基因,只是有為法的基因。在靈魂界的,空性、宗教,等等方面的遺傳基因,才恐怖。那麼既然遺傳基因有了,那這一個原因,我們如何來趨吉避凶?所以,我借用這個晚上的時間,大家都還沒睡覺,將這個理念,講給年輕的朋友,給各位善知識們,共同來探討。

  我不是提倡迷信者,我是提倡大家要有智慧、要有正信。這個也是我們王禪老祖,所開示的:「養正開蒙啊!這修習正法,才是開啟智慧,而明心見性,養正開蒙。」所以今天我們會來播出,這個遺傳基因的妙法,提供給各位,大家共同來分享。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末法時期,萬教齊發,在台灣是非常可貴的一個寶島。在台灣啊!所有的人民,都非常、非常地慈悲,兩千三百萬的同胞,非常地慈悲、非常地可愛。

  至於國內,很多的政治因素,各有手段、各有各的立場、和陰謀等等。這一點呢?我們不要去問,也不必去理解。少數人的一些、不合理的想法,用各種方法,來打敗某某人,這一種都不是有愛心,有慈悲心的人的表現。所以我們在世間上,尤其在台灣,目前台灣是一片和諧的;可是呢?我們為什麼最近來,這麼不平安呢?這麼多的社會問題?這也許是共業啦!

  所以各位,我們既然來到世間上,我們要去探討原因。有今天的問題,一定有它的基因的遺傳,也叫做「因果律」。過去我對人家怎麼樣,現在人家就對我怎麼樣,這是一定的道理。過去我當在野的時候,如何對這個執政的、怎麼樣的反駁等等,那麼現在,就換你執政了,又換在野的,相互的抵制等等。所以造成百姓的不安、百姓的不幸,這是非常、非常讓我們每個人,值得深思的。

  在前一段時間,總統與這個政黨領袖會面的時候,這個在野、在野黨領袖,一直提醒,我們的執政單位,不要一直講經濟的打拚,打拚經濟,已經打拚了講了十二次,都沒有動。但是執政的領袖,他就講了,「抵制四十九次、四十九次的經濟要發展的抵制,你叫我怎麼做?」

  所以這一些,所吃虧的是誰?是我們老百姓,每個人辛辛苦苦地納稅,每個人辛辛苦苦地工作,在繳稅。但是少數的政治們、政客朋友們,你們要、要以全民的進步安危,為原則;不要以自己的政治立場,來抵制。

  這樣的話,你又要馬兒跑,又不要讓馬兒來吃草,這一種想法,都不是很正確的啦!這個是整個全民的失敗,整個全民的吃虧。所以最大的受害者,是我們老百姓,不是政治政客朋友們。這一點呢?我們大家必須,要有一個清楚的認識,這個是遺傳基因啊!

  所以遺傳基因的範圍,無量的寬廣,遺傳基因,無論在政治、在身體、在祖先的靈魂,在所有所有社會,各種角落的各種現象,都有一個叫遺傳基因啊!所以等一下,我要來跟各位播出,將近有四節,這個遺傳基因,另一個層面。

  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修行,無論你信仰什麼教,你的心中,一定要有祖先的觀念。不要說,心中沒有祖先的觀念,那麼你要,事業要很順利,我相信是很困難;即使短暫賺了錢,沒有多久也會一敗塗地。因為這一段時間來,二十幾年來,我的印證。我也不是一般的、沒有智慧的人,我是全省開第一家測量公司,所以我很重視智慧,我很反對迷信。

  但是社會上,一些輿論界的朋友們,對我的不諒解,以各種的言詞來攻擊我,那是你的事情,你攻擊我,煩惱是你的。因為我秉著良心、秉著天地正氣,我在時時在反省,能做、能給予各位,多少的法寶呢?我都盡量在給予。所以我也以、以這個來作為,我供養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你們大家跟我都有,累世的一段好因緣。

  所以啊!今天我就要來講解─『遺傳基因』。世間上每一件事情,都有遺傳基因,只是不同理念,不同境界,所以不同理念,不同境界的遺傳基因,不同的看法。那現在我們請各位,來了解一下。

  講師、法師,還有第一屆的所有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四月初二,我們的上午,我們邀請著,我們所有的講師法師,與我們第一屆的同修,我們回來一面上課、一面傳法、一面將社會上很多事情,講給各位來了解。社會的事情,早上暫時不談,下午再來講。早上呢?很重要講一件事情,遺傳基因、遺傳基因。

  遺傳基因在醫學來講,遺傳基因站在靈魂界來講,靈魂界來講,也是遺傳、也因果、業力的牽絆,因果業力的拖絆,拖與纏,糾糾纏纏的事情。所以遺傳基因,我們都有形,從有形,到無形。現在你們看這個,有形,色身,就是物質,就物質。無形,空性,和能量,空性和能量。物質就是行,知、知和行。

  所以我們在世間,所有一切,都是有形和無形,兩項合成一堆,叫做「色空不二」,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叫做「色空不二」,是一。

  我們一個人,有形象、有身體,若是沒有思想,我們這個人就變沒有用,和廢物一樣。所以我們人,跟一般不相同,最寶貴,我們人就是有思想。有思想、有能量,這就是說,我們人非常非常、奧妙的一個法門,我們也必須,要有一個很正確的認知。

  我們自從,我在民國七十一年,壬戌年二月十九開始生病,到這個時候來,整整二十四年。這二十四年,都遵照老祖師尊開示,一直在努力,這個天人合一,叫做身、口、意供養,身、口、意,來供養王禪老祖,龍天護法諸佛菩薩,來消災化劫。目的是為天下太平,人類不要有災劫。

  所以在修行的過程中間,王禪老祖師尊,一再交代說:「不能讓人類有浩劫。」不能有人類的浩劫,我光聽這句話,要怎麼讓人類沒有浩劫?我說:「一顆子彈在打、飛彈在打、刀互相在相殺,怎麼可能、沒有人類的浩劫呢?」老祖師尊開示說:「你不用管什麼,你照我說的這樣做,就對了,一輪迴。」

  一輪迴,結果就是二十四年,二十四山。所以老祖師尊開示:「開始就掌天地盤,天盤地盤二十四山。」嘿!這是奇怪喔!所以在行道的過程中間,我們沒有那個時間,去想那麼多,也不知道要哪裡去湊起。

  等到我們今年二月十九,將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我們的列祖先賢,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的諸眷靈,祖先的聖靈。還有呢?中華民族,我們五千年來,九百十七位的、天子帝王的聖靈和諸眷靈,召請來祭拜;然後祭拜完畢以後,我們把他供奉在,后里我們三寶寺,在那裡供養。

  這一件事情,想說就結束了。年頭師尊又開示:「還沒結束,一定要召請五千年來,所有大小戰爭的,陣亡這些靈魂、怨靈來超度,而且要再讓他們,靈歸淨土。」所以我請我們基金會,黃秘書長,來整理著這些,歷史以來大小戰爭,總共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你看這麼可憐,這有記到的,沒記到的不知多少。所以這呢?就是都是天道。

  那我們在二月十九,在雲夢山八卦城,在那裡做法會。匯集整個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第三次戰爭的地方,牧野古戰場的旁邊,雲夢山八卦城,在那裡超度,設壇、升壇誦經,供養超度,然後接回去,和我們的列祖、聖靈等等,都接回去涿鹿。

  河北涿鹿,中華三祖堂,橋山黃帝殿,帆山蚩尤祠,然後最後到鼓山,鼓山炎帝祠,三位聖靈,都各歸淨土。在橋山叫做黃陵淨土,帆山九黎淨土,我們鼓山神農淨土,神農淨土。所以,各歸三處的淨土回去,圓滿,結束。

  當我們十七出門的時候,在台灣,發生對我們宗門的很多、不了解的表達方式。我也知道,天道一段落,再來要換人道,人道。所以在這二十四年中間,各位同修,你們跟著我走,跟著我修行,我們都在修天道,修天道。

  人道的事情也一面做,但是人道有制度化,制度化,我們的人道的制度化。每個人我們都、大家都有事業的人,都有家庭。所以各位啊!你們這中間二十四年,人道各人自己修心養性,天道呢?都依照老祖師尊,諸佛菩薩慈悲的交代,來轉法輪。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