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127)風水學的奧秘(十一)
授業主題 : 0429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127)風水學的奧秘(十一)

播出日期 : 2006/3/4...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429)
世界華人養賢班(127)-風水學的奧秘(十一)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學的重要。那麼、我們這個風水學的奧秘,我們這一段時間,我們會講很長的時間,我們會將風水學,和佛法和易經,融會貫通,和擇日學一起貫通。

  剛上一節我們所講的,這一位劉老先生的宅,他的坐骨神經,痛了將近四年,把他的孩子整得很慘。他的孩子也要做事業啊!弄成了孩子怨言四起,三個孩子輪流考驗孝道。其中最老大的,責任比較重,所以啊!老大呢?和老爸住在一起嘛!都是老大在載著老爸,東奔西跑在找醫生。

  包括像我也一樣,我的爸爸現在九十歲,住和哥哥在一起,有什麼病痛,都是哥哥他在載著,東奔西跑在看醫生。因為年紀大了嘛!就會有病,沒有病就不是人嘛!沒有病就是神了嘛!神了,就要大家念,阿彌陀佛了嘛!大家就要念,阿彌陀佛了嘛!

  所以他這一位老大,劉先生的,他這裡就是劉宅、劉宅,他清除了以後,我叫他,一定要再做一個手續,清除要灑淨、要灑淨。灑淨,用第一第二次的洗米水、第二次的洗米水,灑淨呢?你用,先樹葉先就灑一灑,先灑淨,你灑淨你要念,你家裡供奉土地公,你就念南無土地公,南無土地公也可以。你供奉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也可以;或是念: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你也可以,都可以灑淨。

  灑淨以後,那麼地上很多、原來的髒東西,你就要用第二次洗米水潑,潑一潑,掃把掃一掃,往外掃。然後,第二次呢?就用鹽跟米、鹽跟米,你帶著一起灑淨,第三天,你才能清除啊!這樣就會很、就會平安了啦!那麼這一位劉先生,好了以後,他就到仙佛寺來,來了,他說:「老師啊!我今天不必住過夜,不必過夜了。」我說:「你好了?」「是啊!我可以坐車子,來來去去了。」所以,我們很多很多很多種的、風水上的毛病,和神等等,沒有多大的關係。

  另外我們有一位,信徒老菩薩,他有一天,他來了,來了要請教他的孫子,為什麼孫子的背上,都是一點一點一點、黑黑的,也不會癢,不癢,就很奇怪,檢查不出病來。他來了,我就卜卦嘛!卜卦,咦?好像床有問題。我再卜卦,床毛病在哪裡?就在下面,一爻二爻的地方。我們以後會講,叫世爻之下。我說:「裡面酉金動,那麼、是不是裡面破銅爛鐵?」他說:「對啦!我們家的舊的碗啦!舊的盤子啦!舊的什麼…全部都放在,小孩子的床舖的下面。」

  那小孩子一段時間,奇怪了,整個身上都冒一個一個。他就去問通靈的先生了啦!通靈先生說,「他身上跟了很多的鬼,跟了很多的陰魂,所以啊!會這樣來。」那怎麼辦?就要消災要解厄啊!哇!他就想辦法消災解厄,也花了不少錢啊!還是沒有用。後來神,真正的神來了,真正的神哦!原來不是真正的神哦!是人講的啦!

  那真正的神來了,「你的床舖底下,都是一些吸血鬼。」哎喲!又有道理哦!吸血鬼,你的碗啦!碗公啊!什麼的…。我們一睡嘛!好像有那個一種氣,身上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吸血鬼。哇!他就回去看,一直看,怎麼有吸血鬼?沒有啊!很恐怖耶!他就跑到、當時我在台中五街,來卜卦。我才告訴他,你的有問題。他將神告訴他的情形,合而為一,哇!我今天要來問,就是這個道理,就是碗,破銅爛鐵的碗啊!就是吸血鬼。

  所以我說:「清除、清除、清除,把它清掉,若是沒有鬼的話,你把它拿掉了,用第二次洗米水,灑淨就好。如果裡面有鬼的話,你就用鹽,鹽跟米灑淨。」灑了,那天晚上,孩子睡到半夜跳起來,說不敢睡,他聽到有人在說:「我身上很痛哦!很痛哦!」那真的有吸血鬼了啦!那到底是從哪裡來?我也搞不清楚,但是問題就是這樣,就解除了。

  所以各位,當我們有碰到凶神惡煞,我們趕也趕不走的時候,只有「鹽」跟「米」可以化煞。我們開始,用「第二次洗米水」,是在供養,供養。有的不聽,他們強佔我們的住家環境的時候,那麼你趕也趕不走,只有用第二次,洗米水以後,再用鹽巴跟米。若是再更嚴重的、更嚴重的,我們鹽以外,「米」你要把它染紅色的,染紅色,灑淨兼化煞。

  回想在民國七十八、七十九年,南投縣警察局,當時為汪局長,汪先生他當局長。那一段時間,南投縣警察局,非常地不平安;因為,警察局在這邊,這邊剛好是台中,這個南投地方法院,當時是台中分院,南投法院,動工,這裡挖,挖下去很深,地下挖了很深,剛好在這裡是白虎方,白虎方動土。所以警察局,受到很多的災殃,很多的災殃。當然,很多無頭公案,包括其他縣市的案子,就把它送到隔壁縣的、縣界這邊來,弄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警察也不平安,出去也不平安,家裡不平安。

  那他就來,問我這個問題,我卦、卜卦的時候,就是白虎動,六獸的白虎動,就是辦公室右邊,在動土。六獸如果白虎是土的話,就是動土,土化退神,就是挖洞;土化進神,就是疊層層的土。我說:「你這個土化進神,白虎動,你是不是辦公室這個,在白虎方挖洞?」他說:「有啦!喔!挖了很大很大的、那個法院那個洞。」問題來了,問我怎麼辦?

  我說:「算一算,你還是要用米和鹽巴,米,你把它攪和,紅紅的,攪和一桶、一桶大桶的,叫你的工友,開始七天,頭七天的傍晚,太陽下山的時候,然後呢?你這個用碗端一些鹽,和那個米,攪拌好的,你從那邊,念南無、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這個大悲咒的話,最好。

  如果沒有辦法,白衣神咒,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靈感觀世音菩薩,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你來灑淨,灑到,從這裡、從這裡,在這裡就開始灑灑灑,灑到這邊去。每天,七天,然後選一三五七九。」他問我,要做到什麼時候才停止?做到他地面蓋好了,整整煞了三個月。但是,這個化煞以後,平安下來了。

  所以我們住家,任何一個人,你們住家前面,或是左邊、或是右邊、或是後面,你們要得到平安一點的,你們用米和鹽巴,米把它攪拌為有紅色的,紅色它是化煞,加強米的光的能量。一面供養、一面那個米,會產生無量的光的能量,讓這一些孤魂遊靈納受,一面供養。而且鹽巴灑下去,是趕他們走,而不是傷害靈魂界的走,就好了。

  所以,風水啦!要用的法門很多耶!我在這幾個月,我會講會講很多,你們可能會記得霧煞煞。沒有關係,我們會出書,你們可以帶回去,或者你們筆記抄起來,幾次你們就熟了嘛!所以我們在家裡,在世間上很多、很多的劫難,諸法無常,世事無常。今天平安,明天,隔壁人家他的方便,人家的權利,他要動什麼,你沒有辦法去、去排除。

  包括我們一位,早期的信徒,他住在台中市的中山路,他家呢?中山路是這樣,這邊西邊、這邊東邊,他一戶一戶,店裡面的,他是住這一家。結果這一家在修造,在修造,而且這一家有懷孕,這個懷孕了,每次這邊敲敲敲…、她就在房子裡面,肚子痛得唷!都沒有辦法動耶!很可憐,很可憐。隔壁拆除了要蓋,最起碼要蓋半年到一年,那你怎麼辦?先生啊!各位同修十方善知識們,你怎麼辦啊?你又在這裡做生意,開中藥行,你又不能走,那你怎麼辮?他隔壁叩、叩、叩,你就不能動。

  後來我教他,你在這裡,房子這邊,到這邊呢?到前面,用七色線,七色線就一團這樣,七色線攪成一團,然後從這裡,每一樓從後面到前面,你把它結上去,一樓二樓三樓,你都把它牽著七色線,牽在高高的就沒有關係。那麼你要選什麼時候?我們就要卜卦,占卦,我們六親的,六親叫做「子孫爻」之日,我會教你們,子孫爻之日,你們先記起來。你日和時,你開始、你趕快結這一個七色線,一二三樓全部結,結好了,隔壁管你怎麼動,弄得天翻地覆了,他照常工作。

  嘿!很好玩哦!這個法我也不懂啊!請示老祖啊!老祖開示:「你用這樣做,那就好了。」那麼日子你自己選,那怎麼選?占卦,子孫爻為用神,子孫旺的日、時,你把它牽上去就好了。所以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們在世間上,碰到的問題一大一大堆。像這個,而且又是它的白虎邊,又是虎邊,白虎邊最嚴重,最厲害;青龍還比較差一點,但是青龍,那個也是會影響。

  白虎、白虎是傷女人,所以當一旦你懷孕了,就傷女人。這個青龍方,青龍動,青龍動土的時候,傷小孩,小孩子感冒一大堆。小孩子感冒,和懷孕不同的解法,小孩子,如果不懷孕,你就要用洗米水去灑淨,從自己門口,往左邊灑淨就好了。你也不必說,我拿著鹽巴,往〝啪〞就往裡面拋,也不必這樣。你自己的牆這邊呢?一二三樓每天這個,三天灑一次,你家裡感冒的機會,你就會減少,這一個是最簡單的方法,而且最有效。

  不然怎麼辦?你搬也搬不走,生意在那邊。所以我們傳這個法,我也希望我們弟子們,每個人都要記住。不要說,「哎喲!搬走,那好了。」如果大家,稍微不行就全部搬走呢!那我們現在徒弟,有一萬多人,那麼台灣每天,有一萬多人在搬家,那怎麼辦?喔!所以「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要把握」。

  白虎,昨天或是前天,我們講到白虎方,這邊如果有在動,白虎方在動,這個這一家,移在這裡的時候,還有一個方法。你除了搬走,或者呢?那麼你改玄關也沒有用,那麼你這一個,機器的對等地方,對等地方呢?你可以變成放水桶也好,那一震動碰隆,這邊,它水,這邊動,它的氣就會到這邊。這水啊!這個水、水桶也好,水箱也好、水缸也好,這邊呢?它水,這一個,水在這裡,它一震動來,它就會這樣會化掉,一這樣震動來,這個水就會化掉,那個魚也養不活耶!

  有一次,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養水族箱,水族箱,他養的魚都養不活。我說:「這個魚會腦震盪耶!」那個水,魚也養不好,因為,你這邊動、這邊動,它會直接反應到這裡。水、水分子啊!震動、震動率,有多少,你知道嗎?震動率,每一分鐘,它的撞擊,震動率有多少?你們知道嗎?水分子裡面哦!沒有動的時候,它本身就有撞擊力,而且,在增加撞擊力的震動,有多少你們知道嗎?沒有震動,有四萬八千的次數、四萬八千的次數。

  那麼在震動呢?乘於二,就九萬六,你看那個水的密集震動率,那個頻率,你看有多少有多少?因為我們一位弟子,他研究水質專家,他去經過去實證了,他說:「師父啊!這個水喔!難怪你一直講風水,風水這個法則那麼厲害,水的撞擊率,一秒鐘有多少呢!本身的活躍撞擊率。」所以,我們水喝到我們身上,是最營養嘛!最近有弟子呢?他拿一些營養品,要給我吃,看我身體比較虛,那個很有營養很好。我說:「水最好啦!那其他呢?隨順因緣了啦!」

  那就九萬六千,一秒鐘,所以那麼你這邊〝碰、喀啦〞,你這一家的磁場亂掉,它會把你這個震動的頻率,會水裡面,難怪魚在裡面,魚在裡面會腦震盪耶!他的魚沒兩天就翻肚,那個肚就翻起來。你看妙不妙?這個風水,你說風水是迷信嗎?

  所以各位同修們,風水的法則,在當今二十一世紀,是科學文明的世紀,我們希望以藉為科學、物理學,各方面的人體的眼觀、眼耳鼻舌身,五官的哲理和反應、感應等等,來講解「風水學的奧秘」。我們也希望,大家共同來創造─人間的淨土。

  在台灣、在地球、在世界上,風水的法則不是很深,只要各位有心,我一面講,一面你靜下來,你可以想像得到,你對於環境、未來的環境等等,你可以應用,可以幫助很多很多的人。江湖一點訣,點破沒有什麼價值;但是你這個訣竅要得到,必須要有福德和因緣。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