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隨緣開示-天瘟永息(二)
授業主題 : 0306集_隨緣開示-天瘟永息(二)

播出日期 : 2005/10/30...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306)
隨緣開示-天瘟永息(二)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世間的很多災難,天瘟、天災,一直不斷。那我們過去,我們都秉持著老祖,慈悲開示:九十二年SARS,要我們念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在九十三年,竹山地震,消災化劫、化煞,大家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天德經》就是玉皇大帝、天公,我們地球的掌管,是天公在掌管。所以這是一個大地震,一個大的人類浩劫。

  所以當時呢、去年呢!老祖要我們誦《鬼谷仙師天德經》,三萬六千部。結果,誦了六萬四千零九十三部,每天的地震把氣化掉了,是不可思議。只有龍天護法保蒼生,只有諸天仙佛菩薩,每一個仙佛菩薩,祂們應運而生,應運應劫而降臨傳法,來化劫。

  本來年初,我要大家誦《藥師經》。《藥師經》,是我們自定自內在,和提醒法界一切,冤親債主眾靈們,告訴祂們的心,的慈悲和光輝。那麼這一次禽流感,是屬於天災,也是天瘟,天災與天瘟兩個合而為一。所以老祖,這兩天來,一直要我宣布大家,誦《天德經》。那我也在昨天晚上,在大凡寺上課的時候,還交代我們三屆、九屆的,要誦《藥師經》。

  昨天晚上回來了,靜靜地坐下來看到,諸佛菩薩、三寶佛,這個天命,託在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肩上。所以要以,鬼谷仙師祂修道,這個開示的《天德經》,要大家誦《鬼谷仙師天德經》,來供養,來回向。也集合大眾的力量,集合法界的力量,將天瘟化於無形。

  《天德經》,它的功德是在告訴我們,每個人頂首,我們的頭,霓丸宮以上,原來,我們還沒來到凡間的時候,過去無量劫,我們內在的潛能。所以《鬼谷仙師天德經》,當你悟了時候,當你了解的時候,那你就會,產生無上的法喜。

  所以除了我們本宗門,各位同修,我們要誦《鬼谷仙師天德經》以外。如果我們電視前的,善知識,歐吉桑、歐巴桑,你們若要誦《天德經》。你們可以來我們台中市,文心南路一百零二之一號,台中道場,來這裡請《天德經》,與這個文疏,文疏,祈福的文疏。回去誦,一天一遍,若有空就兩遍。一次、兩次,你不會誦,你用念的都可以。你用念的也可以,有無上的功德。

  所以《鬼谷仙師天德經》,就是開發,我們每個人內在的本能。而且,這就是開發,我們每個人,每個人守護神,一起來守護著,地球的安全,家家戶戶的安全。各種宗教,都已經在努力,在打拚。各種宗教,也都在以各種方式,來為大眾祈福,來祈禱。 但是在本宗門,對於《鬼谷仙師天德經》,它的威德力,功德力。在去年,我們舉辦了,「七永日護摩法會」。這個過程,讓本人和所有的同修弟子,感到無限的法喜和敬佩。所以各位,《鬼谷仙師天德經》,若是你們回到,世界各國回去,你們可以繼續地誦,繼續地念。鬼谷仙師,也是開啟我們智慧的,我們學習易經,這個也是非常需要。

  在這麼多年來,本宗門依照,聖神佛菩薩的開示,各種不同的劫難,有不同的方式來化劫消災。各種方式的劫難,以各種不同的心境心念,來作為修行。所以在這裡,我們要求,我們所有華人同修們,還有我們本宗門弟子們,有緣在電視機前面,看到這一個報導的時候,我希望大家共同來祈福。若是我們很多,歐吉桑、歐巴桑,你不會念經的,沒有關係,那麼你就念佛,阿彌陀佛,也可以。若會念經的,你就《鬼谷仙師天德經》。

  我計畫,要歸納,發動我們的,所有易經大學的同修,《鬼谷仙師天德經》要誦到三十六萬部。在明年丙戌年,三月二十六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聖誕的時候,我們要來回向,回向天瘟永息。若是三十六萬部,在一月九號,農曆一月九號,玉皇大帝的生日,聖誕的時候,我們能夠集到,三十六萬部。我們就以《鬼谷仙師天德經》,我們誦這個經的,這部經的功德,作為向玉皇大帝,向天公,來祝壽的獻禮。這一個,我們對神佛的獻禮,就是依法來供養,以心來供養。各位華人同修,你們可以做嗎?可以哦!好!

  你們做的,也是為你們現在,自己住的國家的國民,來祈福耶!你住在美國,為美國的國民來祈福。和你有緣的,為他們祈福,我們把心量打開來。你們在巴西的,為巴西的祈福。若是在台灣的,為整個地球人類,大家共同來祈福。因為,禽流感是天災和天瘟,兩個合而為一啊!不得了耶!你們不知道啊!你們不曉得,有的只是想,俗話叫做:酷酷啦!酷酷的,酷酷的。那我們在這裡,除了祈禱以外,我們要一起好好來,依法修行。

  那我們有這個文疏,文疏,沒有拿過來哦?停一下,先去拿文疏過來。去,去拿一張文疏。各位華人同修,我們在誦經,你誦很多經,當然都在回向,都有功德。但是一部經,它所承擔的天命,各有不同。諸佛如來,聖神佛菩薩,各種應運而降臨,消災化劫。那我們這一次,就是要祈求,龍天護法諸佛菩薩加持,天瘟永息。那我們這個文疏,我們的文疏,我們念的時候,誦這個經,到最後的階段,一定要有金剛上師,升壇,燄口,法會,仰仗有修行的,大德菩薩們來化劫。將這個轉施,呈報,轉施給十方法界。

  我們這一部經典,《經懺》,是開發每一個人,包括靈魂世界,靈界。天瘟,它也是一個眾生。天瘟,它也有靈性,是冤冤相報而已。大量的屠殺動物,會造成更多的怨氣。然後,這個怨氣會反撲,這個怨氣會轉過來。所以這個禽流感,就是這個道理。我們很多修行朋友們,蓮友們,一直就,出世的道理在這裡。就是不與眾生結冤仇嘛!那還有更多、更多的,結冤仇的方式很多。既然事情都發生了,過去心不可得,只有反省懺悔。速速地、趕快,我們要來自己來。第一,懺悔;第二呢,反省懺悔;然後,發大願力;然後呢,仰仗佛力,來化解干戈,化解天瘟。

  那麼我們要誦經,若是你只有誦經的時候,空口無憑。這麼多年我一個經驗,第一次要做法會的時候,老祖開示:就是誦念,「誦經念佛祈求,度一切苦厄,回向文疏」。告訴大家一部經一張,一部經印一張。如果誦好了,要放在桌子上,你用經也好,就壓了,你不要再打開來看。你打開來看,你會飛掉耶!不知道從哪裡耶!

  喔,第一次,我們一些師兄、師姐,告訴他。他:「難道真的這樣嗎?」結果在佛堂,三樓、四樓佛堂,誦經完了,他再拿來算一算,還有多少啦!拿起來就看一看,再蓋上去。第二天早上,就缺少了三張。沒有人上去,會掉了三張,功德也會被劫走呢!這個很奇怪的事情,說了說迷信;不說,事實就是這樣,就存在了。

  所以仙佛寺,這麼多年來的水陸法會。每年的水陸法會,誦了各種的經,所有的弟子們,大家一起誦經,在家誦經。然後在這裡將這個經,來回向。這麼多年來,我們的水陸法會,已經辦了六年了,再兩年就圓滿了。辦一次的水陸法會,每天動用的,我們的師兄、師姐的人力,最起碼要有七百人。護壇、守壇,還有準備等等啦!一天要七百人,這個是多大的工程。但是我們所求無他,只要能夠,我們人類能夠平安。

  尤其呢、我們立足在台灣,這一塊淨土。台灣是一個中華民族,最優秀的民族。我們的中華兒女,居住在台灣,我們大家都那麼地善良。所以我們誦經,祈福,是為整個人類來祈福,所以我們要有文疏。你按照文疏來念,來念。誦經後,你填上去了,然後呢!放起來。

  等到老祖開示:經懺夠了,開始要升壇。要升壇,我們開始就要祈福,要轉施。還有我們要升壇,放燄口,召請著十方法界,怨親、怨靈眾等,來趨壇城、受納、祭拜、供養,和化解冤仇,受納功德。這樣才會產生了效力。否則,你誦了很多經沒有錯,只是一種,對自己的修行提升。

  但是當你有一個,天災天瘟到來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有一張文疏。空口無憑,我們寫一張文疏。然後你這一個功德,全部要回向給誰呢?我們在經中,就會清清楚楚了。在文疏中,所以度一切苦厄,天瘟,這個就改為天瘟永息,天瘟永息,度一切苦厄。兩橫,移過來一點,天瘟永息,度一切苦厄,回向文疏,唵,修唎修唎,摩訶修唎,修修唎,娑婆訶。

  要誦經以前,你一定要念這個,弟子某某。現在我們就要寫,唯心,唯心弟子某某,謹為盡虛空界一切眾生,皈依盡虛空界一切諸佛、一切正法、一切聖僧,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一切菩薩,聲聞諸上善人。弟子某某,今為盡虛空界一切眾生,持念《鬼谷仙師天德經》,這直接印好了。《鬼谷仙師天德經》,及讚佛懺悔罪障,回向發願,願如此等眾生,各各自念佛號,讚佛懺悔。

  回向發願,願以誦經念佛,多少遍,念經一遍,或者念佛幾萬遍,諸功德,於丙戌年三月二十六日,在禪機山仙佛寺,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舉辦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回向: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並願以此功德回向給,你們家中的,或是你自己的,累劫冤親債主,化解冤仇,仰仗佛力,拔度,生於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我們要消災、要化劫,要回向給這一些天瘟,這一些靈界,鬼畜靈,給他們;一定要有路給他們去,就到西方極樂世界去。有地方去,才不會有事。如果沒有地方去,任你念再多的經,還是無濟於事。要告訴他們往哪裡,並祈求佛力加持,天瘟永息啊!禽流感,病毒,化於無形,化於無形皆滿願。這樣就好了,化於無形就好了。然後,要讚佛。化於無形以後,皆滿願。

  然後呢!我們要恭念著,讚佛:十方三世佛,阿彌陀第一,九品度眾生,威德無窮極,我今大皈依,懺悔三業罪,凡有諸善福善,至心用回向,願同念佛人,盡生極樂國,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懺悔祈願人,住址,你哪一天念的經,你就哪一天,全部寫清楚,那麼各位用這樣來念。

  那麼有的奇怪,佛,就是智慧嘛!《鬼谷仙師天德經》,也仰仗著這部經的功德,將所有的法界眾生、冤親債主、天瘟等,仰仗佛力,這一部經的功德,召請他們在佛前,仰仗佛力,拔度生於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和天國同樣的道理。那麼有地方去的時候,那天瘟、怨言、怨氣,就可以化解。

  所以我們希望,所有的同修們、所有各位十方善信大德們,你們今天聽到了。我也希望你們,念你們自己所念的經,修行你們自己修行的法門,各同來祈禱、祈禱:「禽流感,病毒遠離。天瘟永息」啊!這個是我們唯心宗,在今年最大的課題,也是最大的工程。我們也希望,國家當局單位重視,祈福的力量。願大力大,能夠化解一切的,人世間的苦厄。那麼我們這一節到這裡。祝福各位!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