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十二)三元金丹法門(六)
授業主題 : 0289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十二)三元金丹法門(六)

播出日期 : 2005/10/13...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的風水(289)
世界華人養賢班(十二)三元金丹門(六)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三元金丹法門。風水,是最平等的;所以佛說,佛云:「眾生一律平等」,確實是一律平等。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你風水錯了,任你插翅也難飛。無論有多大的本領,風水法則錯了,即使你不相信,壞事情也絕對一一地會落實,逃也逃不掉。

  就是這,昨天我們有師姐,她一直煩惱,哥哥三個都走掉了,現在輪到是只有她,她的老公,這一個。昨天我也講過了,她一直在追溯為什麼、一個一個突然怪病都到?就是她家地理,住的那一間,就是租牛糞、牛寮,牛糞坑蓋起來的,我印證了好多年了。

  在五年前,有一位在永靖鄉,彰化永靖,一位先生到天壇,我門沒有關,他就進去了,拜老祖。咦?我說:「先生你怎麼能進來?」「因為你門沒有關,我在找你,所以我進來了。」我說:「你有事要指教嗎?」他說:「我有事要告訴你,你傳的法門,讓我化解兄弟的干戈,非常感恩。」

  話就從頭說起,就是他跟兄弟姐妹,尤其哥哥、弟弟全部住在一起,他的弟弟的大女兒,精神發作,將近三年的時間。那因為他有蓋一棟房子,他弟弟就誤會說,哥哥,你蓋了這一棟房子,讓他的女兒神經發飆。喔!那麼他身為哥哥的,他就拆掉;拆掉了,他孫女照常發飆,繼續嚴重。

  就是發飆了二年多後,一天早上,他在菜圃裡面種菜,心裡很難過,不知道什麼事情要發生,趕快回來。回來家裡坐著,一大早嘛!農人比較早,他就電視打開,打打打、很煩,又是看到我在講風水,講到:「住家下面若是糞坑、豬寮、豬舍,沒有挖很深,沒有挖掉,灑淨,房子蓋上去,住在那裡面都要發瘋,都要發瘋。」

  他就把它,哎呀!我的弟弟的房子,就是這樣。所以蓋起來很漂亮,給他的女兒住,二十七、八歲了,結果發瘋,發瘋。弄成有神問到沒有神、有佛拜到沒有佛,醫生到處找,莫可奈何。他趕快就告訴他的弟弟,叫他的弟弟要來看,我已經講過了。第二天,他就要他到仙佛寺來,去要找這些資料。但是他弟弟,慢慢想:對喔!把他的女兒…、他蓋好了,住進去了,小孩子開始精神起問題,然後發瘋,發飆。

  後來,他弟弟就把它這一棟拆掉了,拆掉了,按照,挖了四、五尺深,要鹽、米灑進去,然後燒金紙,很多金紙燒一燒,把那個穢氣,把它拔掉。你再、再填新的土上去,再蓋。蓋好了,他女兒搬進去住,兩個月多了,好了咧!好了。所以他來感恩老祖。

  他說,這個還小事,他家裡,五年死了四十幾個人。我說:「你家裡,怎麼那麼多人可以死啊?」他說:「因為是大家庭,剛好他家一個風水,請了一位地理師。」那一年,他是坐東向西,坐卯山,坐東,他要巳月,巳年、巳月、巳日、巳時,這一種,這是大富大貴的日子。巳酉丑煞東,年煞東、月煞東、日煞東、時煞東,結果葬下去,他家裡的喪事壇,從來沒有拆,你看。

  在花壇那邊,呵!包括這位先生的太太,也死翹翹,莫名其妙死翹翹,你看。所以這一位先生,他聽了以後,趕快想辦法,去把他挖起來。挖起來,已經死了四十幾個人,他老婆也死了、他的二兒子也死了、他的親戚、兄弟什麼…,反正族內都死了四十幾個人,很恐怖。所以你不懂的時候,問題會發生。

  在前幾天,就我們第一屆的同修,我跟他說,「你在美國的地方,要用台灣的日子,來作為你那邊的安座,修造,絕對不可以,以你當地的時間來修造;否則,事情不可收拾。」結果忘了,用美國,用各地的時間來修造。我說,這一個法門,是以中國東土中土作標竿,作立竿見影,來研究的一個法門。因為我們的法門是,超越的,不執著在地球上,而是超越地球。

  所以凡是你在轉,我悟了,是在東土,我們地球儀,那個時間、季節,都在中國裡面印證的,所寫出來的這個通書、黃曆等等,所以要以台灣和中國,這個為主軸,來做修造。無論地球任何一個地方,你一定要回歸原點來,你就不會有問題。結果我們有的搞錯了,以當地的為主軸,那問題當然會秀斗。懂嗎?這一個很妙耶!

  所以中華文化道統,聖賢留下來的,尤其有一部經,我們這個叫《乾象典》,不知道在哪一個時代的大師寫的。《乾象典》所談的,星球與星球之間的距離,專門在談,星球與星球之間的距離。用易經,用易,這個多少、L有多少、有多少公里,在火星、還是木星吧!兩個星球的距離。在十幾年前,美國太空總署以最科學的,所算出來的距離,剛好和我們《乾象典》,裡面所標的距離一樣。

  以前沒有測量儀器耶!沒有科學儀器耶!幾千年前,已經都知道,推算到每一個星球的距離。哎呀!不得了,太偉大、太偉大了,中國人的文化,太偉大了。中華文化道統,中華的數學,太偉大了,你看。所以這個叫《乾象典》,沒有一部經典,可以推算各個星球的距離,只有《乾象典》,能夠推到這個距離來。所以我們所學的法門,我們是以數學有依據,我們不是憑空亂想,我們也不是胡思亂想,也不是憑空捏造的一個法門。

  在以前,好久以前,已經十幾年了嘛!現在我們的陳師兄、陳師兄,警政署陳副廳長。他在當時,在台灣發生一件命案,在新竹,陸正命案,是他當、在他的任內,要破這個案很棘手,我就用易經算,推,在什麼時間、在某某方位,就能夠破案出來,用易經。結果時間,也在那個時間,水落石出破案了。

  他現在退休了,退休了。我說,退而不能休。我們要、老祖有答應,成立一個「防治犯罪研究所」我和他,四個月好了,請他要當所長。用易,這是讓一些糊裡糊塗的、糊裡糊塗的眾生,不要糊塗,讓他們不要造業,救他們、幫助他們,不要糊塗下去。這個也是菩薩行耶!菩薩行耶!菩薩的功德耶!是用易,你在某一個地方,都可以用易,只要你會用易,用的重點在哪裡。

  所以犯了防治犯罪事業的,做事業,我們也是會犯罪啊!做得不好倒閉了,我拖你、你拖我,拖得一塌糊塗,也是犯罪啊!那怎麼不犯罪呢?所以各種、各種、各種都會犯罪,如何防治犯罪。所以犯罪防治,防治犯罪研究所,是廣泛的,不是狹隘的;不是兇殺案而已,也不是偷盜案而已。所以防治犯罪,是廣泛,包羅一切的。那麼我們今天,大家所開的課,也是防治犯罪耶!是不是啊!哲慧法師?我們今天開這個法門,我們要從廣泛的來看,不是從小小一點。

  我早上跟各位講了,我們一位師兄,在台北嘛!他們好風水,不知道什麼原因,兄弟就把他拿起來。拿起來,兩年死了五個人,你看很可怕。我去看一看了,哇!該死的都死了啦!不該死的不會死啊!他說:「是怎麼講?」因為這五個人,很有成就,沒有錯。但是這個、都是從這個風水裡面,出生出來的,葬後出生出來的。結果,他們這五位的原動力,就是山河大地,這一點的風水,接收宇宙能量,宇宙光、宇宙能,然後轉到這五個來。這五位子女,就是從這一個風水出來,他的頻率相同。

  我們的骨髓,我們的骨,人類的人體的骨,人的骨髓,是由精、氣、血合成,精、氣、血合成,而成為骨髓,骨髓裡面有鐵質,有鐵質。那麼我們子女們,是同一個血緣;那麼,如果你葬在那邊不平安的話,它會轉化,會載波,像無線電的電視台,或是衛星電視,會轉到你的這一些,同一個體系的子女的身上。那麼原來這一個,你把他拉起來了,就等於這五個孩子,五個子女的線,全部斷掉了,就沒有能源。那麼當然,這個會有問題嘛!

  而且再拿起來再放個地方,又不對了。那一個地方沒有地理,沒有風水,沒有能量,當然一葬下去,五個,兩年都死翹翹。問我要不要拿起來?不要拿了啦!但是說:「師父啊!他們都有兒子耶!」那要拿起來,不然,兒子同一個頻率,又會再影響了。你看,這個是風水啊!這一種例子太多、太多、太多、太多,說也說不完。因為我這麼多年來,我印證了好多、好多的風水,確實對社會有很大的關係。

  好風水,可以讓社會帶來和諧;那個風水搞錯了,會帶給社會很大的干戈。所以在當時唐朝,唐朝的皇帝,說實在也是,很、很自私喔!他怕其他,我們南方都說「蠻夷」,蠻夷、嶺南的蠻夷,怕這裡的人會霸佔了,這個唐朝他們的天下。所以他、當時皇帝派了唐一行,唐一行禪師,將風水三元,用傳一個假的法,三合,亥卯未、寅午戌、巳酉丑,這一個三合,最簡單的法門,從北方將這個假的法,三合法門,傳到嶺南,到沿海來。

  因為,當時只有皇帝裡面,才有風水。結果沒有想到,傳到坊間,傳出去了,又風又吹回去,吹到北方整個國家。整個國家,都是假的風水的法。你看,就是因因果果,好心有好報,壞心也有壞報。所以,那個風水又傳到皇宮裡面,那一個風水在皇宮裡面,王室、王朝,他用的是正確的三元風水;但是,世間的假的風水,就是三合的風水,最簡單。東西四命的,也是三合的風水,所以傳遍了整個世間。

  現在台灣三合,三合,三元,三元與三合,三合完全以地支,以地支之三合。譬如這亥卯未、亥卯未,三合,寅、寅午戌,巳酉丑,還有申子辰,這個叫做,都叫做「三合法門」,很簡單。結果,害了整個社會,害了國家,皇朝、皇室的自私,把假的法傳出來,害了大家,真偽難辨哪!

  那麼三元法門,是叫做「法無定法」,叫做「活法」,活的法,三元地理活的法,三元九運,它在轉,自轉與公轉的各種不同狀態,有不同的破解。所以要破解壞風水,破解不如法的風水,既然發生了,你怎麼辦?只有三元法門可以破解。這是我們的法門,這也是李蜀渝、李公大師所傳的,也是唐師公大師,他所傳的;邱老先生所傳的,也很多。最後來,由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師尊來收藏,來補充。

  就剛好,就印證到我們所講的孔子、老子,鬼谷子祂是圓滿用易,用易的圓滿。這老子無所生,防患未然,這是這個道理。所以我們今天,所傳的用易,是圓滿,圓滿。我們這樣講不為過,也不誇張,所以今天我們傳的法門,是一個圓滿的法門,不是製造煩惱的法門。

  希望各位同修,你們大家用心,多複習,把它用好,我相信,我們的法門,在二十一世紀,會在世間上,普利著社會大眾,普利著人間。這也是我們大家,每個人共同的本願,世界和平,天下太平,本願啊!那麼今天我們的課程,也到這裡一個段落,我們祝福各位。若是你們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跟導師,跟班長,大家同修互相切磋。

  今天到這裡截止,祝福各位!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