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嘉義民雄地區風水學講座(六)
授業主題 : 0256集_嘉義民雄地區風水學講座(六)

播出日期 : 2005/9/10...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256)
嘉義民雄地區風水學講座(六)

  我們民雄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

  我們有人就有事啦!沒人就沒事,那有人有事是法喜,不是煩惱。人來到世間,是在體驗著各種的人生。所以人事、人事,是非常充滿著,趣味的人生。

  那麼現在,繼續再給各位解答。

  「方某某,五十九年六月十八,『澤水困』、未時,『澤地萃』。身體上所挑的擔子很重,請示有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命入骨,銅刀削不落。你的擔頭沒有比我更重,你們知道嗎?所以你們的擔頭輕輕的,你們的擔頭,沒有比阿扁總統更重。阿扁總統,他要再擔著兩岸的和平,他要再擔著大陸的安定,你知道嗎?不是台灣喔!台灣沒有問題了喔!台灣是安定喔!現在是大陸的不安定。阿扁的心還擔著,大陸的安定,跟它的平安等等。所以各位我們只是看、看到眼前我們自己而已,你若看到較寬,你就看到國家的領導元首,他的心、身,他的擔頭看多大。所以各位,你天生擔頭會較重,快快樂樂地過就沒事,後年就較好了。

  「蕭某某、蕭某某,六十九年十二月初九,『天雷無妄』。婚姻何時能夠結婚?」明年有機會,恭喜!你要失敗一次,你的婚姻是有夠旺。結婚了以後,要很老實,不要不老實、不要多情,剛好就好。事業適合行業,你做事業,這個還要三十六歲以後,才自己的,現在上班就沒事了。

  「蕭某某,四十八年二月初二,水蛭咬蛙,身體。」注意!你的肺部要小心。

  那麼,「王某某、王某某,四十四年六月初二,『澤水困』。」不錯啦!財化鬼,右邊不能放石磨;左邊放石磨,可以,可以。那麼石磨,最好放龍邊,右邊不要放。

  「鄭某某,四十三年八月十二,『雷地豫』。」好命啊!家運還好啦!但身體一直在吃藥,家運不錯。你出世不對時了,你出世的時候,『雷地豫』,出世的時候化憂神,你的病又有病若無病,事業上也一直不很好。事業不能太順,太順,吃飽閒閒,沒受磨練,稍微不順遂,因為出世得不對時。

  「林某某,四十二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不錯!「信女何時會出運?」明年出運,所賺的錢能存下來。可以、剛才我教方法給各位,去許願,救濟、救濟,很有效的。

  「陳某某,三十九年十月二十九,『風澤中孚』。」你就是載浮載沉、載浮載沉,慢慢地來、慢慢地來。你不適合做生意,你財都在旁邊,財,很弱;你的財,掛在別人的電線杆上面。自己守守地做,知足常樂。

  「林傅某某,二十年八月二十六,『澤地萃』。元神破,身體何時,能夠漸漸改善好轉?」因為年紀太大了,七十幾歲了,身體會必然較差,很正常的。

  謝議員,你看是不是真的?人就不能老,老就沒用;不老呢!又不好。我們人,六十歲以上,叫做「壽終正寢」。正寢,叫做「往生」。六十歲以下,死去的叫做「夭壽」。這是這樣呢!所以各位我們在座的,還沒活六十歲的,認真活,活得上六十歲以上,才不會不孝。我們若活六十歲以下,我們就離開的,不孝。大家健康,保佑,求老祖保佑大家健康。

  再來,「張某某,四十二年三月二十五,『天火同人』。」喔!你很有佛緣呢!「就腳踏實地在經營新衣店的生意,為何連生活都陷困境?」阿彌陀佛!有空來讀一下書啦!好不好?你出世不對時了,你的庫破掉了,你做衣服,你的褲子沒有做拉鍊,所以你的錢聚不住。是這樣啊!「何時才有福報?」來上課就有福報了。

  「八個不同輩分的人,撿骨都放在一起,只有一個墓碑,會有什麼後果?」同一個墓碑,我們把它寫,某某什麼家族墓,就沒事了。要寫某某姓、家族墓,我們不要只寫一個人喔!寫一個人會打架喔!很多有這個例子喔!家裡雞犬不寧。剛才我們這位張某某,不要氣餒、不要氣餒,後年就開始較好了,你的運漸漸會較好起來,你放心。

  黃某…那什麼名字?黃某某嗎?昭啦!你也寫清楚一點,我老花眼。黃某某,陳某某,四十三年十二月二十八(不錯!)四十四年五月初十,空思妄想。「弟子陳某某、陳某某,我先生某某人,不負責,無緣無故離開家,要怎麼做,我先生才會回頭?我們夫妻還有什麼、還有沒有緣分?」

  一定有緣的。你在家裡,各位,丈夫,各人各人的緣,人家若要給你幫忙養,要給你幫忙養的時候,你就較忍耐一點。那麼有空多念佛,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多念。功德回向給先生的朋友,女朋友你回向給她也好。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有空就念。請地藏王菩薩慈悲,我念地藏王菩薩的聖號,功德回向給先生的朋友,或是女朋友都可以。沒多久會看到鬼,我跟你說,就回來了。

  有人拍手嗎?要就拍大力一點啦!真的呢!很有效的呢!所以有的信徒,當先生的,來跟我抱怨,「師父啊!你教我老婆,念地藏王菩薩…」「你看到鬼了?」「是啊!我就看到鬼,真的看到鬼。呵!很難看的,牙齒,起來,吃血,血水這樣、這樣直流,很難看的。」我說:「這樣嗎?不是很漂亮嗎?」「沒有啦!喔!我才不敢。師父啊!你把它收起來。」「我哪有辦法收?那你家的啦!又不是我的。」我說:「不要再去就好了,還是妻子比較漂亮啦!子女較孝順啦!」

  以後你們若朋友弟兄,若有發生這個,你們也可以教他呢!我這又電視又播出去,哇!知道的人很多。各位紳士,男士們,老實一點,不然若看到鬼,你怎麼跑也跑不掉。我們人萬項事情,要問心無愧啦!

  「林某某,六十四年初五,『天風姤』,要離開故鄉去打拚。」無財、有庫,所以要去上班。

  「林某某,這個四月,『澤雷隨』,事業。」你有財無庫,小心一點,你不要太貪做。

  「林劉某某,三十九年屬虎的,十二月二十八。」也是有財無庫,去年若去被人賠一些錢,這最正確。有財無庫,自己知足常樂沒事。

  「張某某,這個四十年二月二十八,『雷澤歸妹』,浮雲蔽日,夫妻感情如何融洽?」嘿!很簡單,《你儂我儂》,勤一點唱的。

  我們禪機山衛視台,我們曾台長,回去跟聖歌合唱團的,我們的副團長、許瑞欽老師,請他讓我們合唱團,唱這個《你儂我儂》,我們錄音起來,我們以後若來,每一個地方演講的時候,多帶一些,有需要的,免費送大家。老公回來了,要回來了,你就家裡面,《你儂我儂》放著聽著。若在睡覺的時候,床頭放《你儂我儂》聽著。可能會說,「老婆,對不起啦!我以前不知道珍惜。」「老公,對不起啦!」這樣就、事情就解決了。《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就好了,要融洽是這樣而已,要怎麼處理。

  「以後我們要,會帶來、能否白頭偕老?」絕對會的。怎麼不可能白頭偕老?我常常當證婚的時候,我們岳父岳母,會送「皮帶」給女兒。這意思就是說,叫我們女婿,肚量要放寬、肚皮勒緊,妻兒養得肥嘟嘟的,都沒有關係。肚皮勒緊起來,我們自己省吃儉用,打拚一點,把妻兒養得胖胖的,健康、健康,有智慧。那麼,岳父也有送「領帶」,我們做太太的,那意思就是說,男人最怕軟不怕硬,領帶拉著,「老公,我們去吃點心。」我告訴你,「你給我死過來,來吃點心,來去。」不一樣呢!傷感情嘛!是不是?

  所以大家夫妻中間,互相一個度量放寬,一個要會軟。大家硬梆梆,我為什麼就要看你?你為什麼就要那個…。錯了啦!天底下,夫妻兩個而已,沒有什麼、大家好相傷害啦!因為我現在較顧太太呢!我在轉生輪迴,出世兩次做女人。做女人,被人欺負的滋味很不好的。尤其當時出世在大陸,大陸的制度是有夠糟的呢!

  以前,你們若記得,你們現在想到,腳尾會冷。我那時,下輩子若有機會做男性,出世做男性的身體,我一定會妻子,好好地疼惜她,因為妻子自己的而已。過去受人,這個封建制度,所以很多傷害。讓我開悟以後,我懺悔,過去對太太,自己有時候講話,較沒有禮貌,我說對不起啦!以前沒有開悟,現在我有悟到了,我有看到了,做女人確實很委屈。所以一家會圓滿嘛!

  我們男人,上輩子有時候出世做女人。我在世間繞二十八圈,也去殺人過;當時在河南,出世河南,戰爭,劍拿著一直劈,結果殺死很多人,我也被殺死很多次的,也被殺死很多次。所以在世間因因果果,大家要珍惜,要惜緣。多修行,修心養性。剛才我們黃議員,他一個定論,修行就—修正自己的行為,叫做「修行」。千真萬確,修正自己的行為,就是「修行」。

  我們「陳某某,婚姻,五十八年,農曆二月初九『天澤履』」菜姑命,若有若無啦!你的名字改過,要嫁丈夫較快;你名字若不改,到後年還嫁不出去,不用煩惱。你丈夫有下來喔!但是人家都、看到你會怕你。若這樣的時候,不如就去修行了,出家修行。

  再來,余某某,六十九年農曆六月初八,『地水師』。不錯嘛!余某某,這個七十三年七月,『火山旅』,命也還好。余某某,七十一年四月二十六。這些孩子都不錯,明年開始。不過孩子還年紀小啦!這些孩子的命格都不錯,你們會生;你可能有讀書的樣子,不然怎麼時間,都生得那麼對?

  再來「王某某,八十年六月二十五,『天水訟』,早產,動作遲緩,念書注意力不易集中,最近時常無緣無故發笑,神經是否有問題?有神經病?」你到九月份、九月份,每個禮拜三的晚上,我在我們高雄道場。傍晚時,若有需要,這個孩子帶來加持一下,腦波,我重新給他整理過。

  賴某…什麼?那字什麼?我看不懂,字寫那麼草,我看不懂;你寫那個太草,我看不懂呢!不懂就沒辦法解答了。這破格,破格。

  「王某某,五十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水蛭咬蛙。運途何時才會好?」明年較好了,恭喜喔!「這個往大陸廣東省,唐夏市工作可行嗎?」可以啦!這個可以孩子往遠路去做。

  「曾某某,三十二年十月初一卯時,『天澤履』,運會好?」你的運跟我差不多而已啦!明年漸漸較會起步。「轉做股票。」沒有那個命,你不要,你沒有那個偏財,股票不能做。再來,「店面的圖」,那個來讀再說。

  「三十八年四月二十六,『澤雷隨』,你的厝場…」來讀再說,來讀就知道。

  再來「兆某、兆某,五十年七月十四,『水山蹇』。」你的婚姻非常慢的,你的財星不亮,寄在天上還沒送下來。

  「林某某,五十年二月十九,『火澤睽』(破格),何時有姻緣?」哇!你的婚姻很慢的喔!你的婚姻很慢,若有若無。

  再來,「林某某,四十七年七月二十二,『水山蹇』,身體及家運。」「盧某某,四十三年三月十三,『風火家人』」還不錯。「盧某某,六十八年九月二十五。」還不錯,這個婚姻,有較慢一點點,會較慢。林某某,你的、你的身體,你的家運、你的家運,今年兩年都還不好,後年才會較起步。

  「林某某,五十九年七月二十六,『澤山咸』,事業。」有財無庫,不要貪做。

  「陳某某,六十八年三月十九,『離為火』。最近車禍如何解決?」沒死就好了。婚姻呢!這個婚姻要後年。你的、今年本來必然要車禍,若沒有撞到,就沒有合命,你今年必然這個命。

  「林某某,六十一年,家運不好,是不是和房屋有關係?」這不是跟你的房子有關係,懂嗎?你就是、你那個叫做,六十一年五月初八,『澤風大過』。澤風大過,空思妄想,你必然你的運遇到的。後年就會較好了,放心。

  「殷某某,四十四年二月十八,『兌為澤』」財在外面,「公司有安奉土地公神尊,因為部分是基督教,工廠基督徒,為了點香對身體的問題,相處極不融洽。」唉!土地公有夠…有夠、有夠歹運的,要去人家家,還讓人在不好。各位,安神的事情,我們香不要點太多。你說人家的宗教信仰,各人的自由,我們不要給人那個。

  陳某某,各位還這些,沒有什麼特別好答的,都還年輕的,就不用答。

  我們各位民雄的鄉親,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讓各位這麼支持。也歡迎大家,共同來讀易經。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除了感謝著大家的護持以外,感謝我們的黃議員黃先生,和各單位極力的護持。謝謝!謝謝各位!

  阿彌陀佛!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