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澳洲雪梨弘法(一)5
授業主題 : 0228集_澳洲雪梨弘法(一)5

播出日期 : 2005/8/13...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228)
澳洲雪梨弘法(一)5

  林處長、徐委員、還有柯會長,各位澳洲的朋友,阿彌陀佛!大家好。

  風水啊!剛才有講到造型,在澳洲生活習慣,也許有下雪嘛!都斜屋頂,尖的斜屋頂很多,在天運、七運,民國九十三年以前,對於大家住了,多少會有一些影響,到八運來了以後,天運八運屬於土,尖形屬於火,火生土,俗話說風水輪流轉,現在已經將近有四十年,四十年的時間,房子尖尖的,就沒有關係。

  各位放心好了,天運是這樣來,四十年後,有問題我們再談,柯會長,四十年後若好膽,我們再來談,四十年後,四十年後你一百一十了嘛!一百一十了,可以了,大家若發願說四十年後,再來看澳洲的屋頂,我們大家都來嘛!這呢,就風水的法則。

  那麼我們這裡的房子,全蓋虎門,開虎門,虎門會賺錢,錢留不住,建議啦!若是可以啦!我們來玄關進來,裡面做一個門,玄關彎進來,做一個玄關,原來那門就不要用它,照常開著,這個裡面組一片牆壁,門拿進來裡面,不影響社區的美感,做個玄關九十度,反而很好耶!錢賺得住,又留得住,喔!這個妙法耶!

  我會跟周講師,標準圖給他,他有標準圖啦!可以教大家,你若親戚朋友要學的,通知他們,大家一起來學這妙法普傳,我們很多、很多、的妙法,希望我們在這個因緣裡面,能夠廣傳給各位,歡迎大家來接法。

  有人就有事,若沒人就沒事,一定的,沒人,有時候也有事,山崩地裂,山崩地裂,飛沙走石,那也是一樣,有人有事,沒人也是有事,既然跟我們事會發生,跟我們都有緣,有緣,我們就來解答,這些緣的問題。

  我們首先,謝某某,喔!剛才看你報名,要來讀了嘛!我家的地形,左低右高,後院也較低,車庫也在右邊,前面又有鄰居的屋背,這樣的情況,不知有什麼的,什麼方法可化解?好像剛才在講你的事情的樣子,這樣你也要再來讀,不能說就這樣不來讀了,你這個,你這改玄關,你出去尖尖,你改個玄關,門進來,轉向進來,向進來,那就好了,在西班牙,西班牙那房子也全尖尖的,因為他們那個環境的關係嘛!所以我們有弟子在那裡,幫人家改了很多房子,都很平安,生意不好的都好起來,還有一些都不平安的,改了,家裡還很和諧,所以玄關可以改。

  再來,蔡某某,女,七十六年六月十八,澤水困,丁卯年,學業、工作、健康?以後你賺到錢,我來澳洲你一定要請客,你的讀書,書皮讀到灰心,沒有關係,我們的明定大師,他跟我說的,明定,我們台灣省佛教會,理事長明定大法師,他開示有一個成語,書皮讀到灰心,書皮讀到心惱了,不是讀到裡面喔!讀不進去喔!愈讀愈灰心,叫做讀到灰心,這個孩子不錯,以後有財,讀書還可以啦!學業啦!中上,工作呢,以後很有錢,放心好了,這個孩子,她時間很會出世,很會投胎。

  這個蔡某某,七十一年,壬戌年正月二十二,水天需,工作,技術的工作最好,婚姻在後年,在後年,兩年有婚姻,這個孩子,照說不能太早,若太早結婚,這個孩子兩個老婆,這個孩子若過來這裡生的,就沒關係了,若台灣生的,台灣一個這裡一個,是這樣,沒關係,那沒事啦!那孩子也很有佛緣,很有佛緣,沒有關係,不是說,娶雙個沒有關係喔!不會這樣啦!他很有佛緣;再來呢,這個走技術工作的。

  蔡某某,七十四年屬牛的,十二月初二澤雷隨,她的事業,財旺得不得了,沒有庫,財很旺沒有庫,財很旺沒有庫,沒有關係,如果賺了很多錢,花不了,以後我們這邊會蓋道場,她可以布施,可以發願,我賺一百萬的澳幣,你可以布施幾十萬做道場,剩餘的自己的,也很划得來的,又有功德又有錢,財德雙修,這個孩子財很旺,沒有庫、沒有庫、沒有庫,所以在理財方面,要她多在理財方面用功夫、下功夫,以後很有錢的,很有錢。

  再來,這個叫做張某某,麻煩你解答以下的問題,我想知道我送,我這月送上去的房屋擴建計畫,能否得以批准?你有沒有依法嘛!你依法就會批准啦!沒有依法,你就批不下來呀!天雷無妄,沒有希望,再一個月,一個月快要到了,再一個月內一定會下來,何時會批准,另外我想知道,我現在做的,營養補充品的推銷工作,是否有前途,你的事業,財外面到處跑一定的,你很有錢,很有錢,但是都在外面到處跑,你做一些,這個推銷工作適合,適合,你會賺大錢呢,在後年開始,後年,再一年半以後,就會賺大錢,就會賺錢了,賺錢要請喔!

  李某某,這個四月三十,打結,哇!我就在打結了,你還比我打結,屋子的坐向和屋子主人的生肖,吉凶是否有連帶關係,你家住多少人,你家若六個,六個生肖,那你怎麼辦?不同生肖的你怎麼辦?是不是?房子好,什麼人住都平安,房子不好,什麼生肖,都有命住到沒命了,有命住到沒有命,房子不好,所以你不要煩惱說,什麼方向才好,懂嗎?不要怕,你房子依照,我們這風水學,書裡面所開示的去住,你就會平安了,不用合生肖,床頭和廁所相連,我們床頭,床頭,後面剛好廁所,牆壁在這裡,後面廁所,注意高血壓,注意高血壓,我們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把床頭換位置就好了,你何必一定要在那裡睡,移位就好了啦!

  還有我們某某,某某呢,屋子有陰氣,光線不怎麼,光線不是怎樣化解,房子有陰氣,光線不好,多開窗嘛!多把燈開來嘛!打開燈嘛!床頭的,床頭後也是廁所,或爐怎麼樣化解,躲開,腳底抹油,把床調到旁邊就好了,我們頭後面,你若遇到瓦斯爐,到後來,不是只有高血壓而已,到後來後面,這裡開始,都會起怪病,起怪水泡,懂嗎?我們也會長腦瘤,廁所會屬於高血壓,我們閃地方,閃開就好了,我書裡面寫得很清楚喔!書裡面有,在書的第五十四頁,五十四頁、五十五頁,床頭最簡單的方式,那裡都排好了,按照這麼排就好了。

  家裡人都有肝病,應怎麼樣化解?肝病喔!第一不能煩,第二若要喝酒,喝多一點,不然就不要喝,第三呢,辣的少吃,我想,都有肝病,你家風水有毛病,有毛病,你按照書去改一下就好了,會漸漸好轉,你放心好了。

  退休後整天心裡很悶,本人一直念經持咒,沒有辦法改善?來讀書,一起弘法,這誰?我先認一下這個,誰?這誰啊?某某啊!哪一位?站起來啊!吃飽太閒,來來來來,一起念易經風水,來幫人忙,好不好?不然閒閒的也不好,太閒也不好。

  那再來,蓋房子時,應做什麼準備工作?這個上課會教你們,會教你,其他我就不解答了,來上課,自己找問題來解,你若退休有空,來把這個妙法來弘揚。

  寫英文看不懂呢,乙丑年,四月二十二日水雷屯,學業,身體健康,精神方面,他本身這個孩子,精神很容易打結,亂絲無頭,想了一大堆,找不出來,這個小朋友是很可憐的,他自己用光明面多開導,光明面來開導,就會過去了。

  還有,小女孩,壬戌年三月十七,天火同人,婚姻,後年、後年,這最早的喔!後年婚姻就有了,紅鸞星就會動了。

  蔡某某、蔡某某,六十八年己未六月十九,火水未濟,這個上班族的最好,上班族,她有財守不住,上班族就很好,前輩子當老闆,這一輩子就是要做員工,上輩子已經做人老闆過了,這輩子換做員工就好了,不要鼓勵她做老闆。

  再來,二十五天昏迷,是什麼原因?風澤中孚,哇!他今年的命,他今年的命,遇到這個問題,在農曆六月二號過,看會不會醒來,農曆六月二號,他的軌跡剛好走到這個運,今年太歲,沖起來傷元神,傷元神,自己莫可奈何,六月令會元神入墓,就好了。

  還有蘇某某,十月初十,這間房子喔!要問什麼?哇!這私下再問,好來,我們以後再解答。

  再來,潘某某,三十八年五月七號,山風蠱,外面不難看,澤雷隨,車靠懸崖邊,我家是一個大廈單位,門口在走廊上,大門對著一大排落地窗,很亮,大門外的走廊很窄,只亮著圓燈,這樣的窄是當門口,是當面前看風水,還是向落地窗看風水?這個風水,門進去了,就外大門,窗子向出去是內門,是內門,所以內門看出去,也很重要,進來的門,平常我們進來的,巷道的門,上面一定要裝亮的燈,裝亮燈,二十四小時讓它亮,划得來,不要太暗,太暗的話,那個房子,氣就不見了,那麼你收氣,就向著窗的外面,那收氣的。

  再來許某某,什麼寶?什麼宇?許某某喔!這個三十二年九月二十二,水天需,癸未年,本人家的右,右邊,要新屋!比本人的屋高一層及長很多,長很多,怎麼樣化解喔?第二,如一排房子都是一層的,最下邊的房子,是兩屋最高,不是不合嗎?那麼有的叫挑肩,房子都很,都兩邊平平,那麼中間這一棟最高,叫做挑肩、挑肩、挑肩,那福分較不足的人,我們就較累,福分若夠的,哇!百分之百的砰砰叫,要問說你福分多還少?再來家的右邊要蓋新屋,本人的房子,右邊的,我們右邊的房子,虎邊較高,我們沒辦法了,那別人的房子,那麼你裡面,門進來,如果高一層還沒關係,若高二層三層的時候,那麼你要改這邊,那要改那叫做,玄關,改玄關,改左邊,能夠把高的來靠,當背靠,這樣就過去了,反而好。

  這個殷某某,農曆六十一年七月二十四,地山謙,我看了陽宅厝場圖解,我家的住宅和五十二頁的圖相似,請問用什麼方式化解?五十二頁喔!沒關係,你家的問題就是拿出來讓人家知道,第九,前面電杆喔!電杆如果正中央,沖進來,有的嚴重,眼睛一直失明,眼睛漸漸失明喔!漸漸無力。再來呢,有的流鼻血,再嚴重的,官司不斷,是非一大堆,那很簡單,你找初一、十五,早上太陽出來的時候,在你眼睛看的一樣高度的地方,你把它畫個圓圈,圓圓的紅色圓圈畫了,然後靜下來合掌請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加持賜我力量,化解屋前的電線杆的煞氣,然後右腳你踢三下,你可以念咒,念唵嘛呢叭咪吽,念三聲,然後腳,輕輕把它踢三下,那個就會化掉了,有的會產生青光眼,這樣就好了,你不要踢太大力喔!太大力你若踢斷掉了,腳扭到怎麼辦?你輕輕地念,靜下來,踢了就有效,畫圓圈圈的。

  以前我住家的樓下一戶太太,她的門對出去,對面,剛好人家圍牆的柱子沖進來嘛!沖進來呢,這裡一直大脖子,大脖子起來,心臟一直無力,後來我跟她說,啊!太太啊!你前面你用點個紅紙,點了紅紙也好,貼紅紙,圈一圈紅色也可以,她就把它圈了,結果,腳踢太大力跌坐地上,因為很氣嘛!踢了跌坐地上,咦!起來漸漸好了,所以法都可以破解,依法來破解,可以平安,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