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澳洲雪梨弘法(序)
授業主題 : 0223集_澳洲雪梨弘法(序)

播出日期 : 2005/8/8...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223)
澳洲雪梨弘法(序)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大家晚安!

  我們繼續來講解,我家的風水。我家的風水、大家的風水,社會、國家的風水,地球家的風水,都是離不開,風與水的感應和相符,給予我們生命力。

  在澳洲雪梨、墨爾本,澳洲地區,在今年來,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旱荒。在本宗門,這個弟子在澳洲雪梨、墨爾本,在那邊已經開班開課。將中華文化,易經心法、風水學妙法,在澳洲開課,廣傳妙法。來上課的也很多,讓所有的華人同胞們,了解到風水,是人的生命原動力,了解到風水的重要。

  所以在澳洲一百年來,發生第一次的旱荒,家家戶戶的用水量,全部節約能源受限制。澆花、三天澆一次,洗車,不能洗車,儘量用乾洗。還有牛呢!因為旱荒,及早撲殺等等,造成人類的、人們的煩惱。可見風與水的重要了啦!

  所以我們在澳洲雪梨的,易經大學分校的,洪澤湖先生、洪澤湖講師,周永超,還有在墨爾本的黃紫蘭、周敬賢等,他們發出慈悲的心,發揮人類靈性的尊貴,和尊嚴。在二十七號以前,十二、十三號,打電話回來到我們,「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僑務組,給我們林伴秘書。要求請「王禪老祖」,到澳洲賜雨,請師父到澳洲去祈雨。再下去不得了,原來的用水量,只剩百分之三十五。百分之五十就拉警報了,結果只剩百分之十五、三十五,希望去祈雨。

  因為「王禪老祖」的慈悲,「王禪老祖」的護法神,一個風神與水神。風把炎熱的空氣吹掉,然後降水下來,普利人世間。那我一口氣答應說好。後來呢!我才一想想,這個事情非同小可,不是開玩笑的。但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了。後來過了幾天,我一直在自己修行,這裡禪坐。祈禱:玉皇大帝、王禪老祖、天帝、上帝,諸天聖神佛菩薩慈悲,在我們於六月二十七號,要去墨爾本弘法。能夠帶給澳洲人雨,風調雨順。修了三天的法,「老祖王禪鬼谷仙師」慈悲,答應說好,會帶給澳洲下雨。

  那當我們二十七號從台灣,到澳洲第二天,二十八號已經到澳洲雪梨的飛機場。看到雪梨飛機場,都是雨、都是水,我心裡放下一個擔子。進到機場,接受到我們,在澳洲的同修弟子,和華人代表。尤其我們僑務委員,徐先生夫婦,還有帶著我們的、很多的華人,僑胞來機場迎接。我看他們的歡喜,不是我們去了歡喜,而是「王禪老祖」,賜給當地甘露法雨啊!讓我深深地、對本宗自己法門,唯心法門的妙法,心法,更加地信受不已,而且奉行。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風與水在世界上各地,都是很重要的。風與水,是萬生萬物的生命泉源。由這一次我們到澳洲,要去弘法,弘揚風水法和易經心法;體會到,風與水,確實是萬生萬物的,生命原動力。在非洲,有一百多萬人沒有飯吃,吃樹皮。沒有水,死的死、餓的餓,何其的痛苦與不堪。所以我們證明到,風與水是人的生命活力。

  所以「鬼谷仙師」告訴我們: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你也在風水裡面,生存和生活,寸步難得離開啊!所以我們傳這個道,「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家的風水」,目的是希望大家,共同由內在去創造一個,完整美好的家。創造一個和諧的天下,和我們人間淨土。這是我們本宗門、也是本人,原來的大願。希望大家能夠,共同發露愛心,共同祈禱人世間,風調雨順,世界平安,人類永遠、永遠地和平相處。是本唯心宗,我家風水的精神。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風水的法則,凡是在地球上,都息息相關。無論在北極、南極、赤道,無論在地球東、地球西、地球南、地球北,都離不開風水。我們在六月二十七號,到雪梨,接受我們華人同修,弟子的招待。一路走來,雖然在澳洲的環境,非常地美,空氣清新。但是風水歸風水,空氣歸空氣。空氣很好,風水不好,還是不安的太多太多。

  明天我們會播出在,澳洲雪梨,第一場的弘法大會。我們也接受了,很多僑胞、華人的心聲,和解答。那我們從中,也印證到風水,無論在澳洲、美國、歐洲、四大洲的地方,好就是好、壞就是壞,絕對容許不了一個人,用各種方式來強辯。

  我們在澳洲,我去看了兩個家庭。因為他們,房子是蓋得很漂亮,但是風水學錯了。結果家裡的孩子,心性很亂,家裡的事業,錢存不住。印證到、無論天涯海角,凡是在地球世間上,風水錯了,任你是什麼人,都很公平地,受到各種的業報和感應。這是真理,這是千真萬確,不變的真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風水之妙,風水的殊勝。不是我們怕講風水,認為我們是當代,非常有智慧,科學文明的時代,講什麼風水,講風水是迷信的。事實上,不懂風水的人,才是迷信。

  由於這一次,我們到澳洲去,弘法團的同修們,大家很熱忱地出錢出力,到澳洲去弘法。也由我們,禪機山衛星電視台,我們的攝影師、楊傳興攝影師,身兼重任,扛著機器,一場、一場地錄下來。也希望將各地,我們人、凡是人和僑胞,每人的心聲,一一地把它錄影起來,表達,表現在各位的眼前。讓各位了解到、,風水的殊勝,了解到風水的重要。不因為人種、不因為國度而有所差別,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一樣。

  回想在一個多月前、兩個月了,我到美國洛杉磯,由我的同修師弟、張先生,帶著我去看比這個、比佛利山莊更美的,一個山莊。他告訴我一個山莊,有一棟大富翁,一個王子的房子,蓋了以後去住了,開始身體下坡,開始一直生病,後來這位王子也往生了。這一棟房子,由我的同修師弟,他介紹給朋友來買;然後該改的改,依照風水法則來改,住了才平安哪!

  各位,風水學法則,就是與大自然合而為一。我們也不能因為我是王子、總統、皇帝、王侯將相,而去否認了風水的存在。你可以否認風水,但是風水永遠存在。我們人也跟著、隨著風水的感應,它的靈性、靈動力,而產生吉凶禍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我們開闢這個風水,「我家的風水」的節目,最近受益的人愈來愈多。所以有一些廠商,也看上我們、這一個時段的重要性,也想盡辦法,向台視公司、台視文化接洽,希望以高價位,把這個時段買過去。當然啦!這是做生意人的、他們的權利與義務。但是我們買這個時段,也沒有廣告,我們買這個時段,是要將妙法廣告給大家。家家戶戶平安,國家社會得到無上的利益;家家戶戶平安,社會得到和諧。

  這個也是我們,身為弘法利生,修行人,共同的天命與責任,和義務。也是媒體傳播業,整個人世間,大家共同應該有的智慧、慈悲心、愛心,所發露出來的,正確的見解。所以我們千計較、萬計較,來將我家的風水,從外在的、家的風水,昇華到內在心靈家的風水,思想家的風水,萬家的風水。這個就是本宗門—唯心宗,最殊勝的妙法。

  所以「我家的風水」,這一段時間,無論你在什麼時間,你能夠收到了,或是沒有辦法,收到這個時段的時候;你們可以,從我們禪機山衛視,這個E-Mail來,裡面、可以進入網站。也可以了解到「我家的風水」、「易經風水面面觀」,裡面的法寶內涵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風水的法則,是融入大自然的法則。我們不要去違背大自然,大自然是平靜與和諧。若是一個人,你要和大自然合而為一,我們就依照,易經風水的法則,融入大自然。那我們住起來身體健康,心靈和諧、智慧、清淨、聰明等等,我們都會集於一身。若是一個人,違背了風水的法則,任你跑到天涯海角,還是不平安的啦!

  我們在澳洲,到美國,因為我們工作人員,和經費的關係;我們沒有辦法,將拜訪的信眾們,一一地錄起來,這也是我們很遺憾的。若是將來我們還有機會,到國外去;尤其明年五月十號開始,我們應歐洲,華人僑領們的邀請和要求,我們要到歐洲弘法。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在澳洲弘揚開來,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機會。我們在美國紐約和洛杉磯,十五天的弘法,得到華僑華人的反應。

  我們到澳洲弘法,也得到澳洲雪梨、墨爾本的華人同胞,熱心的款待,而且舉辦了多場的弘法大會。我們第一場,就在雪梨華僑、僑務委員服務中心禮堂,我們再一場,也就是在、也是澳洲雪梨,我們自己同修的一個地點。另外一場,在墨爾本國際會議廳,華人國際會議廳,那邊弘法。

  本來我們向,墨爾本的佛教居士林借用,結果佛教居士林的和尚,是大陸的和尚。他們對於台灣同胞,在墨爾本,不是很友善。名為出家人,但是他心裡,還是有政治上的隔閡。沒有跳越、超越政治,沒有超越兩岸,沒有真正了解,什麼是兩岸。兩岸是戰爭與和平,是兩岸,不是台灣與大陸是兩岸,搞錯了。結果好了,我們就換另一個。這個國際廳,由澳亞電視台台長、曾先生,和我們世界級的作家、黃大作家,還有我們的華人同修、黃紫蘭等,共同聯合在澳洲的主辦。

  所以我們在澳洲,有三場的弘法,都是得到當地,我們華人的歡喜信受,而奉行。因為本宗門的法,是與日月同輝;本宗門的法,易經風水。易經,幾千億萬年以來,本來就存在的妙法。風水,也是幾千萬億年以來,就本身就存在的妙法。而且都是,每個人生命的依託和依歸。所以本宗門法已經,弘揚到世界過去;而且與日同輝、日月同輝。然後反回來,普照著所有眾生,一切所需要的人們。但是風水的法,無論你信與不信,都是息息相關,人的事業和生命。

  所以我們在澳洲墨爾本,總共我們有十八個單元,我們明天開始,一一地來播放給各位了解。了解在國外他鄉的、遊子的心情和心境,了解在國外居住、我們所有的僑胞們,他們在當地的團結。當地對祖國—中華民國台灣,熱愛的熱情。我們非常地讚歎,我們也很感謝他們,對於自己國家的、文化的,讚賞。

  尤其我們到,在雪梨的我們國民黨,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紀念館,那裡一場的弘法。我們看到,國父孫中山先生,他整個的歷史的過程。我們心裡起了,無限的追思和讚歎。國父的精神,「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精神,和博愛的精神啊!所以本人將他,和易經風水,易經的心法融合為一。一一地闡述、一一地表達,讓我們的華人們,共同與中華文化,讓我們中華文化,與日同輝、日月同輝,是我們的宗旨。

  那明天開始,我們歡迎各位,將近有十幾個單元,歡迎各位共同來觀賞。共同創造美好,我家的風水。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