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美國紐約弘法(四)
授業主題 : 0188集_美國紐約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5/7/4...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88)
美國紐約弘法(四)

  我們紐約,易經大學分校的、郎講師,楊主任、李講師,我們傳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傳的法門很廣。所以我們在台灣第一屆的,已經十年半、快十一年了,他們還不畢業耶!他們還說:「師父,你藏的太多了,藏太多,我們都念不完。」不然怎麼辦呢?我又沒有時間每天上課。每天講,講十年還講不完,講一輩子還講不完呢!那我就慢慢地幫助各位,開發我們的本能。我們學這個課,年齡不分,只有分有心與無心,有沒有恆心,與沒有恆心的分別而已。

  在我們台灣,易經大學第三屆正期班,有兩位夫妻,當時已經八十三歲了,老公八十三歲、現在已經九十一歲了,老婆八十歲。兩個來上第三屆了,書包背著回去了,念、念、念,就進來就聽。他說:「師父啊!我聽不懂。」你聽懂的才聽,聽不懂的不要聽。那好,她就沒有聽了。她就每個禮拜二晚上,就一起來上課。
 
  過了三年以後,她又回到大陸去探親,回家鄉。回到家鄉,一進門,全家人在哭,在客廳裡面哭。客廳躺著一個弟弟、一個哥哥,躺在客廳,躺在門扇上面。我們台灣人、中國人,死了要睡在門扇嘛!什麼道理你們知道嗎?以後你們也會躺門扇,看多沒有價值,連我也一樣啊!因為做父母的往生了,要做門神。

  門神,秦叔寶與尉遲恭,尉遲恭和秦叔寶。秦叔寶嗎?門神嘛!我們在廟宇畫兩個人,我們家裡沒有畫。死了把它拿起來,讓我們的祖先、長輩,睡在門板上,就會當門神,就會守護一家的平安。所以我們人很辛苦耶!出生以後呢!要照顧孩子的事業,長大、一直長大以後,連死了也要站在門口,站衛兵呢!吃飯也不叫一聲呢!在裡面六連、七巧,在划拳的時候,也沒有在叫來喝一杯耶!站在那邊,一直在看子女在喝酒,乾著急,乾瞪眼呢!

  她回去了,就看到哥哥、弟弟,睡在客廳,一直哭。問說:「為什麼哭?」說:「呼吸、會小呼吸,但是不醒起來,已經三、四天了,兩個都一樣。」她這下子,完蛋了,我在師父那裡,又沒有學到什麼,易經也沒有學到什麼,怎麼辦?那一下,有、有、有,一定三煞,一定三煞。

  她問了嫂嫂,「你有沒有砍大樹?在這一個、今年三煞這邊,有沒有砍樹?」「有啦!一個大樹、一個中的樹,都把它砍掉了。砍掉了,你們哥哥與弟弟,就死翹翹了。」現在也還有氣,但是醒不來怎麼辦?這一下又問題來了,怎麼辦?師父講了我也沒有在聽,我就打瞌睡,又怎麼辦?

  她就…啊!有、有有、有,師父教的,叫我們要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叫大家、全家的人,都全部來,跪在前面,把她帶了一個錄音帶回家,放在、錄音機有放著聽,大家、全家人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跪著一直念、念,念了一個多鐘頭。爬起來了,哥哥、弟弟都全爬起來了,「你們念什麼?」

  大家又不哭了,又笑了,「我們以為你死了。」「我們走好遠、好遠的地方,有一個老頭子,拿個拂塵,鬍鬚長長白白的,趕快回去,家裡人在等你啊!趕快回去、趕快回去,把他趕回家,醒起來了。」後來我們那位傅師姐,呵!很高興啦!拿老祖的相片,老祖的法像,和國父不一樣耶!國父沒有鬍鬚,我們老祖有。他說:「對、對,就這一個老頭子,我以為土地公,醒起來了。」醒起來了,村子就傳開來了,台灣回來的菩薩。喔!挨家挨戶來請她去看。

  完蛋了,我風水我又沒有、年紀大我又沒有好好學,怎麼辦呢?她就、我帶了兩本書你們看,我的腳不方便,腳不方便,所以你們自己看。第二天,趕快打包就回來了,她不敢再待在家鄉。現在家鄉常常寫信回來,打電話來,「台灣的菩薩啊!回來,我們需要你的救救喔!需要你的救度喔!你回來喔!」她,「你們按照唱『老祖讚偈』,就好了嘛!」現在把那個錄音帶去拷貝,村子裡的大家,大大小小,周圍村子都在哼,「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

  我講的,可惜連天理難分明,我們在世間上常常,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爭鬥、煩惱,應用在各種方式都有。我們那傅大姐,她現在已經八十八了,老公九十一了、九十一,九十二了。所以各位你們來上課,我們講師講的法,你們不能、不能全部記起來耶!你記起來接下去了,講師就沒有、沒有那麼多題材,可以再講耶!為什麼?一直、直接講給你聽,其他師兄後面跟不上,也不行啊!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來。

  所以昨天告訴各位,八卦,背很好背嘛!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嘛!對不對?乾,乾為「天」,天澤履、天火同人、天雷無妄、天風姤、天水訟、天山遯、天地否。到這個「地」,地天泰、地澤臨、地火明夷、地雷復、地風升、地水師、地山謙。你們去請刺青的,八個卦把它刺在掌中,如果碰到鬼,你不能來喔!我有八卦喔!他就嚇跑了。

  事實上各位,你們掌中就有八卦,你們掌中,你們沒有看到?事實上,我們一個人的手掌,有多少局?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我們這一隻手耶!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喔!所以各位,我們左手很珍惜喔!我們這裡,聽說要開賭城,你們不要去賭,賭可以賭,但是賭輸了,不要把手砍掉。砍掉你到時候,你沒辦法算,二十四億多局,你就把它砍掉了,你沒有辦法算。

  所以各位,你們的手,左手、右手,「左掌天地,右施佛力」,這個我們的手可以算。所以我們講師會教各位,一步、一步地教,一一教你們,你們就會很熟悉。你們所有一切,都在掌中嘛!命運在掌中,吉凶禍福在掌中。所以我們傳風水學、傳易經,我們不是在傳,那一些妖言惑眾。

  在民國七十三或七十四,七十三、或是七十二,英國跟法蘭克福是嗎?那時候戰爭啊!戰爭,我卜一個卦,四月幾號一定結束。卦象是離為火、離為火,離為應爻。雖然英國,它是世爻、為巳火,應爻法蘭克福,它是亥水;亥水來剋,世爻又對沖。我說:「放心,到四月份、四月巳日或是辰日,應爻沖掉了。破、沖、入墓,決定投降,這個結束了。」結果就在那一天結束,你們再去查看看,你是軍事專家。我們郎講師是軍事專家,結束的日子,剛好易經,所排出來的那個日子。

  那麼我有算過紐約耶!還有沒有「賓拉登」再來炸呢?沒有了啦!你放心好了。等到他要再來炸的時候,已經他老了,動彈不得。已經幾乎他要報復、怨,報復已經報完了。所以各位你們在這裡,事業可以,大可發揮,可以發展,不會有再第二次的,雙子星被炸。事實上,也沒有雙子星可以炸了。但是事實上,也不會有這個災難了,我有算過。

  所以各位,我們對一件事情,社會國家的事情,我們常常會有各種不安。我們學道,研究易經的人,我們可以事先了解,與其無所生,沒有生起煩惱。這個就是我們今天,所要研究。那至於詳細的課,很簡單,你們自己看。

  我現在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

  我們現在來,名字要不要念出來,不要念喔!我差一點念出來。第一個是繆先生,繆先生,差一點念出來喔!不要念是嗎?好了,那不要念。你們都很慈悲的菩薩耶!你們的問題,就是大家的問題嘛!是不是?

  一九七八,八月十七日,「天地否」未時,「天地否」,陰陽不交,今年是破財年,要小心。如果要破了,你們可以拿來幫忙租教室,也有功德,對不對?所以後年開始,會比較好運。懂嗎?今年陰陽不交,太歲來沖,財星沖掉了,小心一點就沒有事了。那我們知道了,我們就不會貪嘛!我們好好把法學好。

  再來,我們有吳師兄問健康,健康。「地雷復」、五十二年,卯。你沒有什麼病,是元氣、元神,抗體比較弱,抗體弱。我們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善解,把心境打開來,凡事要善解。不要人家說你很好,你在損我、笑我,說你不好,你看不起我,那什麼話都不能講。你不講、不慈悲,那你怎麼做啦?我問各位,什麼都不是人,不行。所以大家、人家說我不好,「阿彌陀佛!謝謝。」人家說你很好,「阿彌陀佛!謝謝,我會再努力。」那就好了。我今天傳心法耶!

  那麼,「住家、辦公室位置的選擇?」我們書裡面,有辦公室的選擇。你按照書裡面來看,就可以了。

  「這一輩子做員工。」本來左腳、右腳,互相幫忙嘛!所以你有財無庫、有財無庫,今年也是、這個破財年,要小心喔!

  「我是否可以成為,一個中醫師?」可以,你有天醫,你有天醫;但是你不要急、不要急。你們要考試,我傳一個心法給你們,「摩訶般若波羅蜜」,有空就念,是開智慧的法門。要考試前,書不要看,考試前你再看。我告訴各位,你有讀的話,那個你就該讀、讀完了,前半個鐘頭,打電報SOS,就「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一直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就是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叫「摩訶般若波羅蜜」。

  所以你們要讀書前,打開了,合掌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念十二遍以後再讀,到要考試前半個鐘頭,在外面,念:「摩訶般若般若波羅蜜」。一直念,等到進去了,考試卷發下來,不要急著寫,你會寫得出來,就會寫出來,寫不出來也沒有用。你不如趕快SOS,「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一直開始跟著在念咒,念了、心定下來,你再寫。一直輕輕地念、一直寫。我告訴你,你考上了,一定要請大家,懂嗎?某某啊!正心、正念啊!

  再來,沒有名字、也沒有姓。再來一個,沒有名、也沒有姓喔!一九九八,十月二十一日,鏡中花,「八字命,八字運辰到了,他國是否仍有效?」台灣兩個牌子的車子,最有名,賓士、BMW。在其他的國家,還是賓士,BMW。到台灣還是有用,照常還是賓士的車,它性能還是那麼好,所以,你走到哪裡都一樣。但是有一點,你的適合生活的空間,有的適合在國外,有的適合在國內。你是國外可以遠行的啦!你放心。

  「在非中國境內出生,可否仍以八字論命?」一樣,在地球上,除非你離開地球,就不是以八字論命。你在地球都一樣的,你放心。不過在台灣、中國和美國,都是以中國美國,的時間為主。比喻今天二十二號,在台灣是二十三號了,就以台灣二十三號了,來用、論這個命,印證過了,印證的結果是這樣來,我們時間的關係再。

  「能否用最淺易的字句,來表達。道是什麼?」在一個多月前、一個多月前,(沒關係,放著好了。)有師兄問我,「師父啊!什麼叫師父?什麼叫師尊?」當時我要去廁所,我說:「師父就是要上廁所的,就是師父。師尊就不要上廁所。」他說:「我悟了,悟了。」那麼上廁所也是道,「道無所不在,處處皆在。」你們的一談笑之間,都是道。懂嗎?

  我們講師,會告訴你們更清楚,你們要寫大字一點。我老花眼喔!小姐眼鏡戴起來,又很可愛。

  生於農曆一九四八年,九月,三十七年次九月二十六日,「澤天夬」,雲遊四海。「最近四年,個人及公司財務,財運都非常低落,不知何時會有轉機?」後年、後年你的財星又旺起來,但是記住喔!不要忘了,你們財星旺起來的時候,要記得布施,做好事。要布施找講師、找主任都可以,救濟也很好,救濟貧窮的人。

  我們方師兄,民國三十六年屬豬的,八月二十四日「坤為地」。「我有一個小兒子,叫做方某某,生於陰曆七十七年,戊辰五月,由於逃學及不遵行校規。」五月十一號,他是熱鍋裡的螞蟻,他運入墓,入墓,困住了。所以以後,你們要來出生的時候,時間一定要選對。你選錯了,真的很多無奈。如果你不讀好,你還是一樣的。選到不好的時間,誰也幫不了忙耶!這個小孩子,他讀書是階段性的、分段性的,這個小孩子,以後還不錯啦!

  「所以去年已送到,外州學校讀書輔導,至今已有五月有餘,還是不聽指教,不參加學校的…」,以後有機會我們來結緣,他到立秋就會比較好了。立秋,懂嗎?立秋就會比較好了,放心好了。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