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美國洛杉磯弘法 台灣人獅子會(三)
授業主題 : 0181集_美國洛杉磯弘法 台灣人獅子會(三)

播出日期 : 2005/6/27...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81)
美國洛杉磯弘法 台灣人獅子會(三)

  所以我們裡面,我很多都簡單式的講解。還有,各位我們在外面在打拚,我們的辦公桌、《辦公桌篇》,我裡面也有講《辦公桌篇》。我們辦公桌,記得,我們右邊、桌子右邊不要靠牆。右邊靠牆,賓欺主、奴欺主,這都一定會發生。因為右邊離卦,離卦為火,火升高起來,傷腦,傷到我們的腦;所以我們的腦,我們會犯小人。當然,我們也不能,把人家說小人啦!我們自己思考,注意不到;我們很多看法的思考,都較覺得膚淺,造成我們的事業的經營問題。

  還有孩子的房間,孩子的臥室,或是我們孫子的臥室,你若床右邊,把它靠牆的時候;孩子漸漸身體會較差,孩子漸漸心性會變,覺得非常…一直變得較有反抗,很多動作出來,出去較會讓人帶著四處去。這虎邊逼身嘛!你若,龍邊讓它逼身的時候,水就有智慧。金、水相生,相生就有智慧了嘛!這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可惜我們很多人疏忽了,這個呢!

  還有呢!我們辦公桌,我們若有的,四平八穩坐得正;你若沒辦法那麼寬,我們就左邊把它靠牆,你坐著會很穩定的。這我印證有夠多、有夠多了。當然啦!各人、各人的因緣不相同,但是真理就是一。我們不相信風水,風水已經本來就存在了。我們受到風水,在給我們感應,受到風水在給我們庇蔭,也是有夠多,只是我們疏忽了而已。

  所以無論我們信什麼教,道教、一貫道,或摩門教、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儒教、…什麼教的時候;天德教、等等,教是因為心靈上的啟發。但是真理,我們所住的環境,它的本來、本來的形成,本來的成就法則就是這樣。所以我,把它用很簡單的方式,來寫這些出來,跟各位結一個,我們未來生的好緣分。我們要在洛杉磯,計畫是要在這裡來開課。希望我會、會派我們的講師、法師,會來這裡,需要的來上課。

  我們在仙佛寺,台灣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在國姓,每一年、自去年開始,接受著我們世界華人,回來那裡四個月,工作放下;從頭到尾,易經風水和佛學,三學合而為一上課。讓大家若回來、能夠這樣,回來各個地方若有時間;除了保護著自己以外,親戚朋友,我們若做得到的、簡單的,能夠給他幫忙的話,這也很好的。

  我們也歡迎說,我們洛杉磯,若有親戚朋友,他們有心要學的;我們可以跟我們,僑務組來報名,完全是免費。只有讀書、吃飯,吃飯也在我們那裡、睡也在我們那裡,書也我們用的。還剩下的,飛機費你們自己出。我們若有那個自己出,其餘的我們都寺裡,佛祖、王禪老祖,祂會培養大眾,讓大家能夠共同來弘揚,這個妙法。

  還有我們暑期每年,在我們台北道場大安寺,雖然沒有很寬;我那個、在第十樓,這個使用面積,差不多一千坪,在第十樓,近千坪。我們用這個『暑假大專班』,學生的精進班一個月,吃、穿、住,我們都免費。

  因為宗教的工作,我們是取十方來,供養著十方。若有我們親戚朋友,孩子若要回來讀,我們每一年的七月份開始,我們報名,名額也不多。這兩、三年都有我們,世界各國華人,也有從德國、也有從歐洲、巴西、我們美國,也有日本,很多都…、澳洲也很多都回來了。這個呢!我們在這裡給各位報告,歡迎各位。

  我們今天,簡單給各位介紹,剩下的回去你們自己看。若是說,你們有什麼疑問的,我要給各位解答的,你們不用客氣,寫一寫,我給各位解答。有沒有?

  我們各位、台灣人獅子會,大家所關心的「台灣的國運」。當然台灣的國運,是一個共業的問題,共業,共同的業。也常常有人問我說:「台灣的國運,未來何去何從?」這句話很正確。台灣人,在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的人,無論哪一省的來,都是台灣人。我們在台灣裡面,我們要關心著,自己的國土,愛惜自己的台灣,這塊國土。我們在外面的、他鄉,我們的遊子,也是我們要關心台灣人,台灣這塊土地,台灣的國運。

  今年呢!屬於陰陽不交,我們台灣的國運,陰陽不交、虎落陷坑。我跟總統報告,要團結。今年勢必會遇這些、在煩心的事情。幸好,陰陽不交要有水性、要有水性。總統先生啊!你若用水性來化解,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首先我們國內,就能夠先安,心先安定。所以這幾個月來,總統先生他的性子,謙虛多了、柔順多了。

  但是我們大家會,有的非常愛惜著,台灣這塊土地的鄉親,會覺得非常急。「總統阿扁,你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那麼沒有魄力?」事實上不是沒有魄力。一池魚、一池水,在攪的時候;一定要看它,攪到什麼程度。讓它安靜下來的時候,再來撿裡面是穢物、或者魚、還是蝦、等等。結果我們這中間,大家非常關心。

  尤其最近,連先生、連主席和宋先生,也到中共大陸去。這是必然,一定要發生的事情,一定要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們台灣的國運,只要我們大家,有一個堅定的心,是天官賜福;堅定的心,天官賜福。裡面大家有的事情,在濁水裡面看不到,看不到自己,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當然會覺得非常…會亂、等等。但是這沒有問題,各位放心。我也非常關心著,我們的台灣的國運。

  我們台灣的地理,是什麼地理呢?八國水神、八國水神、八國水神,八國水神周圍都有水,水就是有財,水。我們台灣的經濟,我們表面看說非常不好,事實上都凶中帶吉;而且藏吉,藏著這個吉。還有兩岸的軍事問題,這是非常複雜的問題。這我本人,因為軍事我外行,不便來講這個;但是知道這中間的問題、瓜葛在哪裡,有沒有危險?沒有危險,各位放心。

  我們台灣有一個大變化,後年、後年一個大變化。但是這個變化呢!會安定,沒有問題,各位放心。各位在外面,給我們台灣,住在台灣的所有的、我們的鄉親親戚朋友,給我們做後盾,給我們做精神的支柱。

(師父解答信眾問題):
  「請問,在美國的住的房子,餐廳不像台灣有水塔。如果餐廳在左邊,就是龍;是龍,裝在廁所,及洗碗的機器的位置。水是每一天流出去,這樣好不好?自己講的水、水塔,那字什麼呢?水什麼…?風水。差別有多少?」

  我們的、我們的家裡面,最重要的水塔,跑出,比房子還高的。因為水塔裡面,它帶著兩樣的正電和負電,它就我們所講的戊己土,戊己。我們若水塔,在後面的龍邊,我們那是完全是陽水,陽的水,吃當然會較平安,家裡平安。我們若虎邊呢!屬於陰的水。屬於陰水、陰水我們吃了,會較不平安,家裡也較不好。

  那麼餐廳你在龍邊,那都沒關係。我們現在,我們的廁所,有的龍邊不行,儘量能夠讓它在虎邊。龍邊,尤其我們在美國,我們的化糞管,出去就出去了,我們有整個蓄水的系統,那汙水處理場。所以我們廁所在龍邊,影響就沒那些問題了。

  尤其我們台灣,我們在台灣,我們的家裡面,我們的化糞池,有的都放在龍邊。放在龍邊呢!較無貴。放在後面中央呢!孩子較不讀書。放在虎邊就對了,這一個很重要的認識。所以我們現在,在美國的廁所在龍邊,沒什麼大問題,化糞池〝咻〞就出去了。你若水,我們能打動,能夠在龍邊當然最好。

  「人生走到終點,是土葬風水好?或是火葬風水好?如果分析晚輩的運氣,有何不同?」讚!各位,古聖先賢跟我們說,「死人活骨頭。」若不相信,以後我們死,你自己試看看,你的骨頭多有用。對啊!你就試看看。死人活骨頭,為什麼有感應?就是我們,我們人的骨,有骨髓,精、氣、血、三寶,積在我們的骨,然後產生骨髓。骨髓裡面,它這個元素,經過科學家化驗出來,它的導電特別地強。

  尤其是靜電、靜電,靜電的感應。墓碑,正電。正電是天線喔!正電的天線,若是我們的方向不對了,所吸收的亂流電波,把它引進來我們父母親,的骨骸裡面骨髓,然後折射、反射,載波、載波臺,就會感應到我們這些子孫。這些子孫,就是像都是小小、小燈泡,你若只要插電,插壞了,插了哪一條不對了,電燈泡〝嗶嗶、剝剝〞就燒光光了,就傷到了。所以我們葬,土葬的。

  像今天我的師兄、張文山師兄,帶我們去看雷根,他葬的那個公墓。我說:「哇!那裡好地理,那局這麼寬,千山萬水都來朝宗。那個地方,很好的地方。」不過,我們那個地方,人家若有緣的、先去住;我們不用想說,買起來先等,也不用這樣啦!有緣、有福的先去,我們以後再來也沒關係。那個地方千山萬水,萬水朝宗,哇!這個好地理,若祖先葬在那裡,靈有所安。

  靈有所安,我們人有三條魂,第一條魂,守屍,守我們的骨頭。若不相信,以後你們再給我們答覆,你們就知道了。第一呢!守屍。第二呢!回歸我們的、要回歸這個淨土;就是,上天堂下地獄的那一條。另外一條,我們祖先。祖先裡面,這三條都不能缺。所以我們的風水,我們有一條魂,守著我們;雖然身體壞掉了,我們會顧我們的骨骸。

  才很多安葬後不平安,有的會跑來找我,「師父啊!我睡在裡面很冷的,都全是水。」我說:「你睡在哪裡?」他告訴我他家的住址,他家的住址。咦?這說的好像是墓埔。我說:「你住那裡嗎?」「是啊!」他說:「他的背部很冷。」當然冷囉!你的肉都爛掉了,裡面全浸水,孩子好心,栓子沒有給你打開,水不會出去,當然全身都浸水嘛!要怎麼辦?這就是風水、風水啊!
 
  有的火葬,好不好?火葬、我們若火葬,我們就拿去塔,不好不壞、不好不壞。但是我們的魂,祖先的魂也會一個,守在那個骨骸的地方,這點呢!我們要認識這樣。我們若要葬地下,一定要地理,X、Y、Z,十道天心、十道天心跨在那裡。

  在台中我們有一位,很虔誠基督教徒的醫師,他父親就往生去了。我們一些藝術家,去給他設計一支,這麼大支的四角不銹鋼,很大支的,把它靠在他的骨骸上面。喔!那幾年這樣,父母親死後,被告、被恐嚇、雜七雜八賠很多錢啊!無所不有。他就跑來問我了,他說:「老師啊!你不要看說我信基督教,你就不理我。」我說:「我才不差你,不跟你計較那些哩!宗教歸宗教、風水歸風水。」

  我說:「你爸抱那支十字架,怎麼會出頭天呢?」他說…、卻愣住了。人家耶穌是釘著呢!結果你把它壓上面,這樣壓著,壓著、緊抱著,當然百事不順。被告、被倒,樣樣都告他,搞差不多六年整整整。

  到後來,我們台中新社,千樺庭園咖啡的董事長、張倉明,豐原客運的董事長,他才跟他說,他才來問我。我說「哇!那就抱住了,不會出頭天。」才去東海大學,第七公墓那裡去看它。真的一支不銹鋼,很大支,呵!就這樣抱著。我說:「撬掉啦!掀開。」掀開就好了,官司被冤枉也結束了,無中生有也結束,反正一直安定下去,一直安定,安定下去。

  他的孩子來這裡讀,第一天來,夫人也這裡看到,很高興,在僑二那裡。她就也是來參加,我們演講那天,高興得,「哇!老師啊!那這樣而已;人家我們的牧師,叫我說要這樣嘍(註,雙手交叉環抱)!」我說不是啦!風水歸風水啦!妙吧!

  那土葬,要有地理,符合風水的法則。火葬,做好以後,我們就可以把它拿去塔,較沒有事情。我們若火葬後,我們就不需要再放下去,不必要再葬下去地下。

  「房地產走勢上漲或下跌?什麼時候下跌?」還在漲啦!還在漲啦!除非美國,有一個很大的衝擊,房地產才還會跌。我那時想要來買,沒錢;不然若買下去,我現在也賺錢。還會上漲。

  「一般人說家中,不可養兩隻狗,是否如此?洛杉磯很多房子的正後方為水池,是否不好?」第一、狗多,常相吠,汪、汪、汪。但是我們,不要讓那些狗的相吠,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就沒事了。

  在我還沒出來之前,我在后里有道場,剛好我們一位弟子,抱一個兒子,很小年紀來,「阿公、阿公」,在叫我阿公、阿公。我說:「你誰?」他媽媽說:「……」啊!你喔!哇!你、你這隻狗仔呢!她說:「師父不是啦!」當時她不就結婚,八、九年都不生,不生。她們就庭院寬寬的,龍邊門剛進來,養一隻狼狗很大隻,汪汪叫,那隻狗吠九年,九年都不生。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