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美國洛杉磯弘法 僑二中心(二)
授業主題 : 0174集_美國洛杉磯弘法 僑二中心(二)

播出日期 : 2005/6/20...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74)
美國洛杉磯弘法 僑二中心 (二)

  結果呢?他來了,我幫他用易經算個卦,我算出來。我說:「教授啊!你的房子、你最後面有兩棟房子,人家兩棟房子,剛好一個防火巷,就往你後腦沖;一沖呢!你會高血壓,你會中風,心臟會麻痺,你要小心哪!」他說:「但是,我從大陸痛到這裡來呀!」我說:「對啊!你大陸痛到這裡來,因為你住家錯了,不對了,所以才會繼續痛。」那我說:「現在上帝、耶穌在旁邊,祂要藉我的手,醫你的頭。」

  他一直看,「你有沒有洗手啊?」我說:「好,我馬上洗好了。」「那你怎麼醫我的頭?」我說「上帝會藉我的手,跟你的頭,把你加持。」我們兩隻手,我就把它按在頭,按著;我一心默禱著:「上帝慈悲,我的手借你用,醫這一位先生。」我把他壓著,過了十分鐘,把他放開來的時候;他告訴我說:「到底是我們上帝、或是你們的王禪老祖?」我說:「王禪老祖請上帝來,上帝祂託王禪老祖,用我的手一起醫你的頭。」後來好了。

  好了,他就有時間,就去跟我探討聖經,探討佛學、探討易經。我跟教務長說:「都是一啊!真理;真理是易也是一,若是沒有正確的真理,講再多、再多的法,話,都沒有用。」所以真理,就是我們那一顆心。像聖母瑪莉亞,祂把心給大家看了,這是心。耶穌也是一樣,祂把心打開來,放一道光給大眾。佛,也是一樣;佛呢!祂也放出光芒。「鬼谷仙師」祂手上,掌著八卦;這個八卦,也是放出無量光,來給我們所有有緣的人們。這個都是真理啊!都是真理。

  我經過很多、很多的印證,無論在任何一個、地球任何一個地方,我為了要印證,到紐西蘭、去南半球,印證風水,南北不一樣。我發覺一個,整個大原則,體、體和用,身體的「體」,一個結構。後來我把它歸納,我們的住家,就像一部電視機,我們的門就是天線。即使你天線對了,電視機的結構錯了,你這一個電視機還看…?沒有辦法看。

  王董事長是不是這樣?有天線,電視機裡面組合錯了,也沒有用;但是我們電視機好好的,天線就是門,天線你把它放錯了,收不到天下衛視台的節目,是不是這樣?對喔!那你印證了,住家陽宅風水就是這樣,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住家的風水。

  曾經我們有一位大菩薩,他尿常常失禁,要想到小便的時候;已經褲底溼溼了,不知道怎麼辦?將近有六年。有一天我到他家裡,在台中市第二市場,他們做紡織的。我一上來看他的祖先,在這邊,他的樓梯,扶梯,剛好射在祖先的牌位,這桌子下面,那就膀胱嘛!我說:「這個老菩薩啊!你家裡全部,都是膀胱不好。」「對啊!早上起來,我們只有兩間廁所,都不夠用;所以我們臥室都有尿桶,起來各人尿好才來倒,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說:「就是你祖先的牌位向這樣,前面那個欄杆,樓梯欄杆就直接沖到,這個祖先的這個位置。」我說:「你趕快移。」他說:「哎呀!原來就是這樣喔!我們安祖先位,安好了以後,全家開始膀胱失禁。」問我怎麼辦?「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你把祖先牌位,移到旁邊去供養去拜,那就好了嘛!」移過去了。咦?經過差不多一個禮拜,好了。

  好了,他就來告訴我說:「師父啊!謝謝,我替代我的祖先來謝謝你,我祖先他們也都尿失禁呢!」我說:「你怎麼知道?」「我給祖先擲杯、擲杯,正茭、杯,他們也尿失禁;所以因為尿失禁,才會讓子女也尿失禁。」

  所以我們在住家,很多問題會發生。神位,無論你是什麼教,包括耶穌,祂釘在十字架上,這個相片,在看著心;看著心,如果你供錯了,你家還是會不平安。不是說啊!我耶穌了,上帝十字架,都沒有關係。因為十字架,就是我們的心念;我們的和十字架、和耶穌合而為一,合而為一啊!

  那麼合而為一,這個是一種風水的本來的,最大的宗旨。眼睛、耳朵、鼻子、舌頭、身體、意,眼、耳、鼻、舌、身、意,然後第七是執著,執著在我們的腦子裡面。那麼我們在非常、平常的事情的時候,你沒有注意,你就會受到這個感應。所以我們身體上,會有很多、很多不穩的,不協調、不平安,這個也是風水耶!

  所以我們一位,在專門、在佈道的,牧師先生;有一次,因為小孩子他要開智慧。孩子,書都讀了記不起來,他就帶了、孩子來開智慧。他就站在外面,他就不進去,叫孩子進去。我跟小朋友說:「爸爸為什麼不進來?」「爸爸他是信耶穌的,他說不能進來;如果進來,耶穌會生氣,所以就不敢進來了。」

  那個小朋友呢!他就是、我一看,他記不起來,這是眼睛、眼睛的問題;眼睛黑黑,就是鼻子、鼻涕倒流,鼻涕倒流,造成腦神經,這一個記憶力會失,失去記憶力。那我請小朋友說:「你叫你爸爸,請爸爸進來啦!」爸爸就一直,「不行啦!耶穌會生氣啦!」又跟我說、進來說:「老師啊!師父啊!我爸爸說耶穌會生氣。」我說:「耶穌在這邊,祂說:『祂不會生氣』,你趕快進來好了。真的耶穌有講喔!」他進來了啦!進來了。

  我說:「罪過、罪過,讓耶穌生氣。那麼、但是,小孩子,現在他問題我告訴你。第一、小孩子眼睛都黑眶,表示他鼻子不好,鼻涕倒流。你不要給他吃甜的,不要給他吃冰的。早上呢!你要有空要熱敷啊!熱敷,就好了。這個也是耶穌傳的妙法耶!」他說:「耶穌傳的喔?」對啊!因為耶穌是神,所有一切神,都傳會共同的妙法。

  他回去了,就按照這個方法做。過了三、四個月以後,他又帶孩子來。他說:「老師啊!謝謝你,我可以不可以拿香,拜阿彌陀佛?」我說:「耶穌祂也在念阿門,阿門也是阿彌陀佛耶!阿彌陀佛和阿門,是同一位神呢!」他說:「我怎麼不知道?耶穌怎麼不告訴我?讓我煩惱這麼久。」現在告訴你,也還來得及啊!

  我說:「你這家風水不好,那風水它哪裡不好…。因為你的窗、頭睡的後面是窗,窗,你平常把它打開來,晚上毛細孔的張開,風就從這裡進來,完全靜止狀態,這個毛細孔張開了。那麼漸漸地,而且鼻子呼吸了,漸漸地裡面鼻涕會倒流,原因這裡來,這是風水。」所以風水和神、佛、菩薩、如來,法,都是一,都是真理。

  所以今天順道告訴各位,我們的華人鄉親,凡是你看到小孩子,記憶力漸漸不好,黑黑的、黑眼眶了,十個、九個鼻子有問題;十個、九個鼻涕倒流。鼻涕倒流,熱毛巾早上、晚上熱敷,甜的少吃,那就好了。那房子,小孩子的床位,你就不要讓他睡在窗下,這樣就解決問題了。

  回想在,民國七十五年的時候;我們一位,以前我光華高工、校長的女婿,他在美國太空總署,太空醫學的博士。他鼻子也是,早上起來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將近有七、八、十次喔!哈啾完了,手腳都麻、都軟了。軟下來,必須要氣喘過了半個鐘頭以後,才能起來,才能去上班。他這個煩惱,剛好聽了他的岳母,校長,告訴他,來找我試看看。

  我跟他說:「某某博士啊!我用易經把你卜卦,你卜卦你的床位有毛病,你的床的腳前面有穢氣。我們床、床睡的前面,馬桶,穢氣,所以造成、你的鼻子大問題。」他說:「對啊!我的臥室,腳對的出去,就是我們的…(是他的廁所,套房)。」結果一呼吸呢、呼吸一直呼吸呢!晚上這阿摩尼亞,很自然呢!吸到鼻子裡面來。早上起來氣候不一樣了,馬上就哈啾!

  我說:「你回去,還是要熱敷。但是你把床位轉了,凡是床位、你對著這個廁所,套房的廁所的時候;你的腦神經會有問題,你的肚子會、裡面會長瘤。」他說:「老師啊!我長瘤已經開刀過了,那個沒有關係了啦!」我說:「沒有關係,還會再長呢!」他說:「比較煩惱就是哈啾。」我說:「這個哈啾還是嚴重啊!你就轉嘛!床位轉嘛!」

  他說:「老師啊!我們在美國房子很小,沒有地方。」「你還有幾個廁所呢?」「還有兩個。」「那這個不要用,當倉庫嘛!」他說:「不方便呢!如果廁所尿急怎麼辦?」我說:「你在腳的前面,若是你不對了,你跑也來不及,懂嗎?跑也來不及,還是要尿到半途。」他說「對啊!我起來都來不及耶!」我說:「換嘛!關起來,當倉庫,那就好了嘛!」後來他就關了當倉庫,另外一間用,那就沒有事了嘛!後來好了。他告訴我說:「奇怪呢?光這樣,我檢查也檢查不好,醫學上沒有辦法解決的,很多會超越醫學的。」

  所以各位,我們的床位,我書裡面,《陽宅風水面面觀》裡面都有講。在床位,我們的床的前面,不要有電視機。電視機,會長瘤;尤其是女人、太太,就會長瘤。我印證太多、太多、太多了啦!反正我們床位的前面,擺著電視機,電視一擺,它輻射線,你們可以用一張布,把它蓋起來;一切〝啪〞一下,那個輻射線多厲害。而且我們睡著了,完全毛細孔張開開的,那個子宮瘤、卵巢瘤、子宮癌、卵巢癌,特別特別地、會長這一些怪毛病。

  在台灣有一家糕餅業,專門做結婚的禮品,我們有學生、弟子,為了這個女孩子,她一定要買這個牌子的禮品。那麼男生,他就說這個特別貴…;兩個為了這個餅,鬧翻了,沒有結婚呢!那個多嚴重啊!光為了餅,戀愛八年;為了一個餅,就離開了,很可惜啊!

  有一天,這個老闆在台南、台南市,要我去跟他看。去看,看他新蓋一個工廠,我說:「先看你的臥室。」結果臥室,腳的前面,剛好一台電視機。我說:「這個誰睡的?」她說:「我老公。」那老公就沒有關係啦!老婆就要子宮瘤,長子宮瘤。他的太太:「哎呀!老師,你不早一點來,我兩個多月前,我才把子宮卵巢,全部拿掉了。」原來她就睡這邊,睡的電視機的這邊,睡不著,很難過;後來換先生睡過來,也睡不著。我說:「電視機拿掉好了嘛!」已經拿掉了,這一個就造成了,我們的以後,很多的病源。這個也是,現代文明的煩惱。

  還有一位信徒,他的孩子長腦瘤。因為房間比較小,他的一部電視機,他的小電視機,就放在床頭櫃的上面;他看的時候顛倒看,不然他就睡著了,聽音樂也好。哇!那腦瘤、後腦瘤長了。有一天帶到仙佛寺,要我幫他卜個卦,他孩子這個腦瘤,要不要開刀?我用易經幫他算了,我說:「你孩子的床位,後面輻射線。」他然後呢!他就告訴我說:「老師,我那不肖子、那一個不肖子,講、講不聽,最近常常發作,就昏倒了,不知道什麼原因?發作起來,要打爸爸、媽媽。」

  我說:「你那個電視機在那邊。」我說:「拿掉嘛!」「孩子不給我拿耶!」「不給你拿?拿了會怎麼樣?」「會跟我沒完沒了呢!」我說:「等他去上課,你再拿掉就好了,回來就沒有事了啦!」他說:「真的嗎?」「真的,不然你告訴他,老師、仙佛寺的師父要我拿的。叫你說如果有問題,你去找仙佛寺的師父。」我說:「你可以叫他來找我嘛!」

  回去真的拿掉了,孩子上課回來了,也沒有吭聲。那天晚上,也不想看電視,第二天、第三天,咦?都沒有講話耶!他說:「老師啊!奇怪?孩子他怎麼不會講話呢?」我說:「就是毛病在那邊。」這是現在我們現代人,常常煩惱的事情,這個是風水。

  還有一個,那個風水,早期在台灣、在十幾年前,孩子都掛耳機。那時候聽迪斯可的音樂,耳機掛著、搖頭,聽了搖搖搖,那個是為什麼呢?因為耳機,掛在耳兩邊,氣,音聲,沒有辦法散,就會散到頭上來。氣啊!泥丸宮這一點,就是易經、乾卦,『乾為天』就是泥丸宮那一點。

  所以很多家長,帶小孩子到仙佛寺。我看到這個、戴了這個,我就刀子拿了把它剪斷,我不怕孩子生氣。我說:「小朋友啊!你這樣很難看耶!很難看。」他說:「你又沒有看到。」證明他是這樣,我就…、如果沒有看到…。我現在看到了啦!你這樣不行,讀書會退步。結果剪掉了,回去了,漸漸成績又起來了。

  因為現在,你們看了很多,耳機掛兩邊的;而且音樂,特別地強烈的音樂,那個氣是往上升,泥丸宮,泥丸宮呢!泥丸宮本來是『乾』、乾三連,那個聲音是『震』,『震』就是「天雷無妄」、「雷天大壯」,叫做六沖卦,易經的六沖卦,一沖,會把這個泥丸宮,本身自己的思想在挑戰,在交戰。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