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竹山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授業主題 : 0096集_竹山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05/4/3...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96
竹山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我們竹山鎮鎮長、張校長、林校長,各位地方代表、地方士紳,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給各位講解風水。「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十頁」這句話千真萬確。用在我們家,沒十頁。曾經在台中公園路,我們有一間、一間店,他家所住的人,大家都流鼻血,大家都流鼻血喔!有一天,我當時在台中的時候,跑來問我,我就幫他卜卦,卜卦、卦卜出來的時候,就朱雀、朱雀動來剋身,表示屋前有尖角來傷到房子,所以人才會一直流鼻血。他說有啊!對面就一間教會,教會剛好上面很尖的、一支十字架很尖的,剛好插往他家來。

  我說你那麼會選。他說對啊!當時沒有人要,我就想說這間不錯,阿門會保佑我。阿門會保佑他,結果呢?大人小孩流鼻血,怎麼辦?又做生意,屢做屢倒。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他說:「老師,我就是阿門的;阿門跟阿彌陀佛,是同一個你知道嗎?阿彌陀佛,跟阿門是同一個喔!那並沒有別人喔!」我說阿門歸阿門啦!風水歸風水。這個、這個屋角,這尖尖十字架插進來,鼻血就雙管流,一定的。官司撥不離,因為尖尖屬火,屬火。所以屬火來相剋者,一定會流鼻血,要怎麼辦呢?

  我說先避免,先掛一面鏡子、一面鏡子圓圓的就好了,你要寫「佛」者,那麼你違背阿門的契約,違背你的教義。那麼你給它掛一面鏡子,大大的一面這樣,中間給它貼一張紅紙,你把它吊上去就好了,他就回去,照我講的這樣,他就將它吊上去了。吊上去一陣子,開始漸漸穩定了。漸漸穩定了,換對面那間教會的、那裡的牧師來說,你吊那面鏡子,讓我們的阿門都不來。

  你看看,這就開始煩惱了唷!讓我們阿門都不來,叫他要拆下來,就又拆下來;拆下來,流鼻血就又來了。到最後我說,你簡單,你外面吊著,我們那對面的牧師,喊說阿門會不來;你要慈悲,讓你們的阿門會來,給我們加持灌頂,你把那一面鏡子,吊進來屋裡面牆壁;牆壁,吊較能夠反射的就好了。才吊了進來,才就此較安靜,就安靜了。

  所以風水,跟宗教,是完全兩回事;宗教是我們,心靈性命的光輝的提升。風水是我們外在身、口、意、五官,息息相關的感應。所以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十頁,只有這項,這樣而已。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他有一天帶我去看,他自己的母親的房子;母親的房子,他就安神位、安祖先的神位。神位安下去,下面剛剛好樓梯爬上來,我們的樓梯扶手,剛好插往、祖先牌位的正面。我說這個、你這樣那支一直爬、樓梯一直上來,那個欄杆、欄杆一直插上來,他和神明位、祖先位剛好正插進來。我說第一、這來大家尿禁不住。第二、心臟病。

  那麼我們這位信徒弟子,「老師,我們的廁所,原來一間都夠用,現在不夠用;若要解尿,便急就一起。」那看多懊惱,而且呢、心臟常常喊著無力;心臟無力,要說話要用大聲,大聲小聲用喊的,說出來的時候,「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兇?」因為什麼?心臟無力。我們頻尿的人,晚上睡不著,一晚起來廁所好幾次,身體就開始無力,精神就不好了。一直問我要怎麼辦?

  我說把祖先移位而已嘛!雖然一塊牌子,你不要看那塊牌子,是沒什麼作用呢!不要這樣喔!你要把它移別處,讓老人家祖先,穩穩當當時,你就平安。所以我叫他快點,剛好剩兩天而已,有日子,移一移,就這樣安靜了。

  以前我們農林廳,我們一位技正先生,他的太太、突然心臟,就這樣停了,不能呼吸,又沒有死;送往台北長庚去,開刀看看,心臟沒事情,心臟沒問題喔!那麼我們這位技正先生,很著急,他草屯人,上去仙佛寺問我。我嗯!我就給他開始卜卦,一項、一項、一直卜,我說:「啊!你祖先、祖先不安,一定有裂開,破裂嘛!易經裡頭就看得到了。」我就趕緊去草屯,去幫他看。

  去幫他看,剛好祖先坐的位子,前面剛好一隻壁刀,剛好我小舅子,他們住的房子,新蓋起來的;剛好在他的面前,剛好一支壁刀,劈過第三間,第三棟這樣子,劈到他祖先的那個,真的!那個祖先牌位就裂開了,看多厲害,這樣而已,就傷到了。我小舅子他們的、隔一棟過去嘛!所以我們這位技正先生,問我要怎麼辦?儘快,你將祖先移旁邊去,太太就會好起來了,真的!隔天早上就馬上移,移旁邊去;太太就這樣驗了、沒病了,漸漸、漸漸一直好起來。

  所以這風水的事情,包羅萬象,我為什麼、今天沒有像條列式,一條一條唸呢?因為這很簡單,各人看就懂了。一些例子、實在的例子,講給各位去了解。

  我們另有一位信徒先生,他是做水產,水產的生意,就是開海產店、海產店。有一天生意在做著、做著,遇到一位先生。他說:「某某先生,你的海產在這裡,水在這裡這樣不行,要移到什麼地方過去…,這樣你的海產,生意會比較好。」他就真的就把它移過去了,移過去卻停了、生意卻停了。我剛好去台北大安寺,我們台北道場、大安寺開課。他就來上課,非常疑惑說:「為什麼我將海產那個、移到旁邊去,自這樣就停了?」

  結果海產水泡直冒,原來他在龍邊這邊、水會攪動,龍邊水要動。結果呢、他說你的命,要在虎邊才會發,他就把它移到虎邊。所以,我們若開海產的人啊!各位,我們若海產店,我們若虎邊、一直攪動的時候,你生意就不好了。看了,速速移回來,安靜。就這樣漸漸、漸漸又恢復。

  另有,我們有一個、我到現在,還一個疑問就是說,我們在斗六工業區,有一間,專門在殺雞的公司,一天可以殺十五萬隻。雞整隻載進去,再半小時出來,頭啦!骨啦!有的變粉了,做飼料的、都再出來,都再出來半小時。我想說,假使我們人,若就這樣載進去,讓他再出來,半個鐘頭,都不見了。想到真恐怖啊!結果他那裡生意,一天剩、差不多一萬四、五千隻。

  我去給他看一看,我說,哇!你怎麼蓋這個樣子?門進來、他開這樓梯,從前面出去,直出去,洩出去;像我們的口,喘吁吁這樣。原來、你怎麼這樣?原來在那邊,原來大門在那個位子,開在外大門開龍門,不錯;現在因為先生跟他說:「你的命,那個是你的煞方,本命的煞方,所以你要開在哪裡…、什麼地方來。」結果喘吁吁,風水學不符合了啦!他跟我問說:「老師,要怎麼才有辦法恢復、過去我的生意?能一天殺那麼多,我一天要十萬隻,才合算。你知道嗎?」

  我說:「阿彌陀佛!這我無能為力,因為我幫你用好一點、殺多一些,我的業要背多一些。我就這樣不敢,你另請高明、另請高明」。我說:「你原來就好好的,為什麼要改?」他說:「對啊!你看要怎麼改才好?」我說:「唉!另請高明啊!」因為我玄機有點給他了,原來就好好的,為什麼要改這樣?到最後這間公司,倒掉了。幸好倒了,不然那些雞,若再多殺一些,那些雞再來找我、又再來找我,我不知道怎麼幫牠超度。

  這個呢!你就用易經來卜,清清楚楚了嘛!我才會全省,到處開易經的班。我們在竹山、我們原來第一班,已經開過了。緣分還沒圓滿、還沒結束,還有的、一些,我們各位第二班,若有興趣學易經的;我們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世會安心。大家學易經,我們家裡會圓滿一條心。我們若學易經者,公司員工較會有向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路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社會國家見太平。所以我們在竹山,我們也要再繼續,要再來開這個班;六月初四開始,歡迎!我們大家,若有時間者,我們來讀易經。

  我們這裡由我們的石金峰、石講師,我們易經大學的、總務主任石金峰,石老師、石講師,要給各位傳這個法。石講師他是我易經大學,第一班的學生,已經讀十年了,十年而已。我們第一屆的十年了,要有耐心。第一要有命、第二要有信心、第三要有福氣,第四要有、這實實在在學道的心。所以我請他,代替我。我們的好幾處,南投、名間、竹山、水里,來弘揚、我們傳、我們易經風水學的妙法,跟各位結緣,歡迎各位。你們若有興趣的人,有要學的人,歡迎我們來報名;六月初四開始。

  易經的妙法、包羅萬象,易經的妙法、醫藥也是都在易經裡頭。所以一者一切,一切者一啊!一切者一。我們易經跟風水,有的人說,「老師,你怎麼只講風水?」風水是社會和諧安定的、原動力,易經是我們每個人,找到我們的本源、的一條路。加上我們來學易經,我們再加上各位,學佛。學佛是學什麼意思呢?學有智慧的人,就叫做學佛。學有覺性的人、學習他們的行、住、坐、臥,叫做學佛。

  學易,學我們的本性、研究我們的本性,研究山河大地,一切一切調和的法則。所以我們歡迎各位!若有時間者,我們來讀這個易經。另有,我們這個易經,對我們人身體,很有幫助。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師姐,她就在醫院、突然生病,生病肚子就開始剖開,剖開看、裡頭腸胃有什麼問題嗎?結果沒有。她家裡的人,父母親就來問我。我用給她卜卦、易經給她卜卦,我說:「啊!你沖煞、沖到煞,所以你這個、這個病,醫學上沒辦法去找到。」她說:「對啊!就肚子剖開,都找不到病,找不到什麼原因。」

  我說:「你快點速速、縫起來就好了,準備出院來;快點去許土地公,你街頭巷尾,土地公,你就帶她的衣服,帶她的衣服,買個五果,買個金紙,請土地公幫忙。『我這個某某人、這個女兒,突然得病,驗不出病,師父跟我說沖煞到,請土地公替我收驚。』」拜拜;衣服拿著,裡面爐,左七圈、右七圈,繞一圈,請土地公,這化解我某某人的煞氣,請土地公、幫我化解這個苦厄,右七圈、左七圈,回來拿給她穿,快點照這樣做,拿給女兒穿。」

  就這樣睡著了。睡著的時候,睡到已經天亮早上了,才醒過來。喊說我怎麼來醫院?因為沖煞,突然肚子痛,不知道要怎麼辦?這也是很多我們的妙法,這其中的一項。我們要學很多、很多的東西,人在世間不能掛無事牌。

  像我高雄一個弟子,八十二歲了,第七屆的弟子,他有一天去沖「棺煞」,看到人家的空棺材,看到震一下,那個下午回去,四點多開始,眼睛整個都看不見,眼睜睜的都看不見呢!兒子當醫生,煩惱成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驗,那一定驗不出來的。他說你不用說、你不用驗,我犯到「空棺煞」。師父有一個妙法,「妙法普傳」。

  我上課都有說,叫他快點,我家有三張符,你把三張符,這個刺仔心、茅根,還有七粒米、七粒鹽,和這個叫做棺材片,棺材片一時間要去哪裡找?棺材片呢!就去棺木店,去把人家削起來、那板子那個,切做像火柴棒,七支,陰陽水,放熱的下去在桶底,陰陽熱水跟冷水,一起把它倒下去。過差不多十五分鐘以後,再來身體七孔,搓一搓、抹一抹,身體洗一洗,他就這樣睡著了。隔天早上醒來,眼睛明亮了。你看!所以人不能掛無事牌。

  這位弟子,他是高雄,也是非常出名的人。他說:「師父啊!我第一次,完全相信師父的妙法,不相信不行。」我說:「你不相信,你就瞎了。」所以這個問題,不是我們一般,醫學有辦法解決的,我們很多、很多、很多問題,我們有在這裡面,這若是有的裡面沒有的,我都直接傳給我們的、這些講師,老師。傳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妙法給大家。

  所以歡迎大家,我們全省各個,都有在開班;這易經心法,我們的研究班初級班,傳這些法,希望大家得到,好的妙法以後,大家能夠離苦得樂。大家會較平安,能夠和諧。這是我們易經大學,今天要來這裡,傳這個妙法的本意。也希望我們大家,學道以後,都會平安,會順遂。

  下節,給大家解答,我們各位的疑問和問題。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