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庭院篇(三)
授業主題 : 0017集_庭院篇(三)

播出日期 : 2005/1/8...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7
庭院篇(三)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
今天我們繼續來講解,我家的風水。我家的風水,到底有多重要?我家的風水,不是只有影響我家;我家的風水,影響到社會、影響到國家。所以我家的風水的利與害,關係到整個社會,息息相關。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有一天,帶著他的兒子,身上都刺著龍與鳳、還有符,整個身上衣服撥起來,幾乎像不要穿衣服了。但是他這個兒子,恍恍惚惚、魂不守舍。他爸爸帶來,讓我幫他收驚,加持、收驚。當我在替他收驚的時候,我說:「奇怪?感覺你家,整個全部都暗掉了,濃雲蔽日。」他說:「對啊!我家前面,人家蓋了一棟、二十幾樓的大樓,早上起來,見不到光,傍晚整個家裡的,像火爐,非常焰烈。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你家前面,是不是有蓋個大樓?」

他說:「對,我前面,剛好人家蓋了大樓,都是幃幕玻璃的,我坐西向東,早上太陽出來的時候,那我家裡,整個太陽看不到,就很陰冷。到下午太陽西下的時候,那一些陽光照射到玻璃,反射到房子來,裡面好像在沙漠。所以整個全家人,心魂不定,開始他的兒子,這一個孩子,開始魂不守舍、東奔西跑有一天回來,整個身上,龍鳳呈祥。開始來,孩子就變成一個樣子了,不知道怎麼辦?到處求神問卜,不知道怎麼辦?」

我說:「你這個,完全是住家的風水,受到周圍建築物的影響,所以你家裡絕對不平安。住在這個家庭的人,尤其你是長男,這個房子很大,很高的房子在東方,是長男。太陽進來了、進不來,就是長男受傷。然後傍晚,太陽由西向東一照射,東方,木,那個太陽太焰烈,整個的光線迴光返照,到你的住家裡面來,又是金剋木,全部都傷在長男。」

我們這一位先生:「對啊!我這個孩子就是長男,房子蓋起來以後,不是我家而已,我隔壁幾戶,孩子都是神魂顛倒,不知道怎麼辦?」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棘手的問題。那時候我請示老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早上你住家裡面,你就要把燈開亮,客廳全部要開亮,一樓、二樓、三樓,全部要開亮;你不要省這個燈費,電費。等到下午傍晚,你的屋子前面,你要做著遮陽棚,光一反射,遮陽棚你放下來,光反射那裡進不來,你家裡孩子,就會安定下來。

回去了,我們這一位先生很高興說:「這很簡單。」所以回去了按照方式去做。過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孩子又來,和他爸爸,換孩子載爸爸來。孩子整個臉相、光明,整個心穩下來,會跟人家說話。所以他爸爸、媽媽非常高興,連孩子也高興。一個家庭,全部煩惱漸漸減少。隔壁的,他也告訴隔壁怎麼做。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風水的法則,就是經過眼、耳、鼻、舌、身,這是一個妙法。不是一般人我們所講的,用什麼神來制化、或畫符來制化,沒有用、沒有用啊!所以我家的風水,如果如法,安定了,那麼你會影響到周圍身邊朋友們;若是你如法的話,我們社會、國家,你會得到無限的法喜,得到安定。那麼請問各位,我家的風水,和你家的風水,是不是息息相關呢?

尤其呢!我們每一個人家的風水,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不如意。像上一節跟各位講的,庭院的白虎方,不要有花架,就是現爪。那麼我們這一節要講庭院中央 — 不要有大石頭,正中央。我們很多人,因為要講究庭園,所以他裡面排一個大石頭在這邊,有的石頭是高高的、大石。第一、心臟病。第二呢!胃病、胃病。所以這一種呢、甚至瘤會長出;庭院有大石頭,珍珠塞口、口一塞住了,任你什麼仙丹妙藥,絕對沒有效。

我到大甲看過一戶人家,他很喜歡石頭。他喜歡的石頭,醜、瘦、漏、透,很醜的、彎彎曲曲的、很瘦的、能夠洞看過去的,在外人看起來很好看。事實上,在我們這個法門裡面,看起來,這個房子,根本家裡會不平安。那個如果庭院石頭醜、瘦、漏、透的話,你注意!支氣管病、心臟病,支氣管病一定會發生的。

我告訴各位信徒,我說:「你這個最好拿掉,不然你心臟病沒完沒了。」那我們這一位信徒先生:「老師啊!我最近吃藥,很嚴重耶!都沒有效呢!」我說:「你把石頭拿掉,問題在這個石頭嘛!」「那石頭十幾萬買的呢!」我說:「請問你,病死要緊?或是十幾萬要緊?沒有智慧,拿掉啦!你要找我就拿掉,不然你不要找我。」

這位先生:「好啦、好啦!老師啊!我聽你的話啦!」第二天就拿掉了。過了幾個月又回來了,又到仙佛寺來。他說:「老師、老師,我那個拿掉了呢!」「現在怎麼樣?不會喘呢?」「走路不會喘,而且體力一直有起來。」

所以各位我們庭院,你喜歡石頭,你可以排在這邊,石頭你可以排在這邊,門可以開中央,石頭你可以排這邊。但是門出來,你碰到石頭也是不平安;不然你就排到後面去、後面去排石頭,不然的話,正中央,你最好不要排,排了,麻煩來了!災難是你家的事。所以我們大家要有智慧,我們喜歡一個很好的、大地寶石,但是你要能夠知道,它該放在什麼地方。這個也就是,我家風水的利與害,也是我家風水的重要性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住家的環境,跟一家的平安、息息相關,我們在社會上的環境、也是息息相關。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來到仙佛寺,他家裡很不平安,家裡瑣碎事情一大堆,而且家裡互相的爭與鬥,做父母的不知道怎麼辦?有一天他來到仙佛寺,他問我說:「老師,我家裡有鬼嗎?」我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問?」他告訴我說:「他家裡很不平安,夫妻之間的爭吵、孩子的爭吵,父子、母女、母子的爭吵。說實在,隔壁人家看了也會笑,無中生有,所以造成一個家,不知道怎麼辦?問神、也祭拜、也祭,又改了、也化煞、……等等」。

那我用,我就占個卦、占個卦,抽個籤、占個卦,我再看看。嗯!是怎麼樣呢?然後開,哇!你家裡前面大毛病,朱雀、朱雀動,朱雀一動又來剋本身。那我說:「你家裡前面,是不是很髒、亂七八糟?」這位信徒說:「對啊!我家前面是人家的廢墟,而且周圍環境很不乾淨,人家都拿一些垃圾,堆在我前面、我住家的前面,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看了也很不舒服。」

我說:「你可以請清潔公司、或是政府的環保局,請他們幫忙,來把它清除掉嘛!」這位先生他說:「我家裡又沒有錢,你去請政府來清,不要錢哪?」「你去拜託環保局,他們來清除」。他就去拜託環保局,垃圾車來載掉。載了以後,第二天,家裡整個安定下來。所以這一位先生,他過去是東奔西跑、到處去問神,神沒有問到,問到人。凡是你來問事的,都是有事情,大家都把它怪在祖先在作怪。

各位朋友們,我們要有智慧,我們不要盲從。因為環境衛生,經過我們的眼睛、經過我們的鼻子、經過我們耳朵、舌頭、身體的感覺,影響一個人的平安、影響人的心境啊!

再來,我們家裡的中央、內庭院,我們也要保持很乾淨,如果有一些破銅爛鐵、廢棄物、一大堆的話,你家裡也絕對不平安的,你放心!任你仙丹妙藥、任你用什麼方法,怎麼樣來修行,絕對沒有效。我們「風水真經」裡面開示:庭園少放廢棄雜穢物。我們庭院前面,我們大家看到東西,不好意思丟、不用了,你把它抬疊在前面庭院來。結果你的家裡亂糟糟。

我們早期建的房子,庭院都不是很大,那我們沒什麼用的東西,你就搬到庭院前面來放、一放,你經過眼睛的關係,傳達到腦神經,心煩氣躁、百事不順,又有人庭院前面,上面又蓋著遮雨棚;亂七八糟、又堆了一大堆。你家會順,我才不相信。

我出去看過很多、很多人的房子,住家的風水;庭院裡面、放得亂七八糟的廢物,放了很多、很多雜七雜八的、不用的廢棄物,結果家裡漸漸、家道衰落。家道衰落了以後,你自然家裡爭吵、家裡沒有辦法互相諒解、沒有辦法相讓,整個家裡亂了,家中心裡,大家相見如敵啊!這個情形很多人、很多人。

所以有一段時間,在十幾年前、早期,我在第四臺播出的時候;在中興新村一帶,那時候第四臺都播晚上。喔!那在中興新村,裡面晚上家家戶戶,幾乎有八成以上,在看這個節目。早上一出來、早上一起來,街道旁邊,很多不用的廢棄物。因為大家了解到,廢棄物擋在門口不好了,乾脆搬到外面來,能夠清潔車搬掉。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家的風水、你家的風水,不是那麼簡單的一門學問,也不是很困難的學問。所以啊!我們如果能夠,了解到風水的重要,風水就是環境學。

那我們再來,庭院少放亂石。庭院少放亂石、或砂石,我們常常家裡在修造、裡面在修造,庭院,你搬得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放到前面來,而且亂石啦!石頭、…等等。這一段時間,家裡就很不平安;家裡不平安、當然我們百事就不順,一定的道理。

曾經我們一位先生,他很喜歡撿一些石頭,出去看到好的石頭,他就撿回來,他就放在庭院裡面、放在庭院,漸漸積,漸漸多。有一天他就發覺,肚子怪怪的、肚子怪怪的,壓又沒有什麼事;但是他去檢查、檢查沒有病,這個肚子,好像什麼東西壓住,漲氣漲得很厲害。他到仙佛寺來,要我幫他加持。

我看一看,我說:「先生啊!你家的前面應該是很髒、很亂。」他說:「沒有啦!我家的庭院,我喜歡石頭,我撿了很多石頭,排在我家的庭院裡面,我只是這樣而已啊!難道有關係嗎?」「有喔!風水學的法則嘛!你前面亂石,你就應在你的肚子,然後反應在你的口,人的心理身體不好,心煩氣躁,當然哪!你百事不順嘛!」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的環境,我們確實是很重要,大家要小心!庭院不要放石頭、亂石,如果石頭你從庭園做好了,就無妨。若是、不是做庭園,放了不安定的石頭,影響全家的平安。在庭院少放木頭屑物,木頭屑、木頭屑,這一點更重要。

以前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家裡很不平安。開刀的開刀、血光的血光、吃藥…等等,百事不順,有一天他就來問我。我還是用卜卦的方式,告訴他說:「你家的庭院,壞的木頭亂七八糟。」他說:「有啦!有啦!因為這一段時間,我們早期有電動玩具、電動玩具、非法電動玩具,那警察取締了,那個木箱,我就把它撿回來,放在我的庭院,一直把它剖開來,當木柴燒。」

我說:「你划不來的啦!你家裡的藥,家裡的不平安,全家霧煞煞,還比這個還嚴重呢!」這一位信徒先生,問我怎麼辦?不要在家裡的庭院嘛!你周圍去租個土地,你可以做;然後你就能夠,保持家裡的平安。這一位先生,他也不怎麼相信,哪有這個問題。

後來告訴我,他家有開個宮廟。我說:「宮廟是宮廟、環境是環境,兩回事。你把它清除了,你家裡會平安;如果你不知道要清除,你家裡不平安,到時候你划不來。」後來他回去搬掉了,安靜下來了。所以我家的風水,在我的庭院之中,各位要小心!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住家的風水、住家的環境,包括我們人的心,和我們的情。往往很多人,一時的疏忽,對這方面不了解,一直認為說,只要努力就可以;一直認為打拼就可以了。結果呢?所得的反效果,不可思議、不可說,不能用嘴講出來的,問題太多、太多。

在十五年前,我們一位弟子、女弟子,先生也是在省政府,高層的官員。這一位我們女弟子,對於先生,不如意、不順利、各種的埋怨、……等等。她沒有辦法去解釋、她也沒有辦法去排解,先生滿腹的牢騷。原來她家的前面、住家的庭院,先生因為他做官員,到處去走一走,(他也是農家子弟,很有一種想起、憶童年的想法)所以他看到人家的石磨、石磨,他就說:「喔!這個石磨很好,讓他想到年輕的時候,在磨米磨稻穀的,這個情景。」

這我們農家歐吉桑、歐巴桑,他就知道這個意思。就趕快,又把它送到他的家,放在前面,再到哪裡,到百姓的家看到石磨,他一直會談起,他年輕人的時候,小時候,農家生活。那我們農家歐吉桑、歐巴桑,就又好意,叫兒子又趕快送來,三送、四送,送到他的前面的庭院,都是石磨。那,石磨你沒有妥當地放,變成廢墟一樣的道理。

過了一段時間,庭院有十幾個石磨了。他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好像心裡有什麼在磨、在磨,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家裡也待不住了,就常常今天不回家、明天不回家,都到同事的家去居住。太太就非常煩惱的時候,她就跑到,原來我在台中精修院。她說:「師父啊!師父啊!怎麼樣、怎麼樣、老公怎麼樣……。」

我就用卜個卦,我就卜卦,啊!你朱雀、你屋前,你這個會動的東西啊!會動的,會動、會磨、會動,是什麼東西呢?她說:「是石磨,將整個情形,從頭到尾講給我聽」。就這個一個原因,你趕快把它搬到旁邊去,不要放在家裡,送給人家也好,人家,有空地的地方可以放,就沒有事了。

她就要把它搬了,剛要搬的時候,她先生回來了、回來了,說:「你不能搬,這是農家歐吉桑、歐巴桑,他們的心意。你如果搬了,我對不起這些歐吉桑。」你看這個官員,多有情哪!多有情。所以她又不敢搬,先生又去上班了。第二天,又好多天、十幾天,一、二十天,漸漸、漸漸都不回家,乾脆就半年也不回家了。那這一位他的太太,她就來告訴我。我說:「你不要管他,晚上搬也好,你把它搬走了,就好了。」

當然是有情,農家歐吉桑的情,那麼我們盛情難卻。但是在我們家,沒有這個環境,可以讓你去放、沒有這個地點讓你去放,這一些東西。所以搬掉了以後,第三天、老公回來了。回來的時候,看到前面的石磨也沒有了,他一種感慨!我回來心裡好像在磨心、在辦公室也在磨心,我只有到朋友那邊,走一走,心裡比較舒服。那麼搬了、就好了。從此以後,家庭過著安定的生活。

這個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力量,讓我們沒有辦法用科學來證明,沒有辦法,用平常世間的知識來了解。只有古聖先賢、諸佛菩薩、修行成道者,才能知道這一些因果關係。所以我們在風水學,庭院篇裡面、我們庭院篇裡面,第十二條、庭院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石臼、杵臼,石臼。

就又一件事情在中埔,我們一位太太、信徒,她現在愈走、愈背背的,都背得好像很重。她來找我了,她說:「老師啊!我很痛苦,身上背上好像有幾百斤,都背住了,幾千斤。」我又卜了卦,「玄武」、你屋後,有這個大的石頭、石臼的,這一類的。她說:「有啦!」(以前我們叫土礱,絞米的工具)她放在她住家的最後面,臥室後面,剛好「有其形必有其靈」一種力量,又漸漸地、再依附在身上來,所以愈走、愈駝背,沒有辦法,藥也吃不好,怎麼都不好。

我說:「回去,叫人把它推掉,推到遠遠的地方去了」推走了,好了。所以石磨、石臼的事情,在我們住家前面,我們要有妥當的處理,我們絕對不能正中央,也不能正後方,這個都很不好。不然你就放旁邊一點,事情就會比較、比較沒有影響,這一點大家要小心!

各位朋友們,住家和我們最密切關係。住家,每天我們在與這個家庭,融合為一。但是我們的住家,尤其在風水方面,我們要了解,住家。我們的後面叫做玄武,前面叫做朱雀,右邊叫做白虎,左邊叫做青龍,就像這一張圖,大家來看,住家的後面、屋後,就是玄武,就是八卦、乾卦、乾卦。青龍是一個坎卦,坎卦為水。乾卦為金,這個白虎為離卦,離,火。朱雀為坤卦,坤六斷,坤卦。朱雀為火,為土,朱雀為土;但是朱雀本身,它的形是屬於火,形為坤,為坤、為坤。這邊是陰、後面是陽,那麼水也是陽,這邊是陰。但是站在地球的磁場來講,這是火,它是光、是個光。

那我們這邊火要靜、火要靜,水要動、水要動,水一動,它就有產生力量,就不會臭。火一動,就會火燒山,火燒功德林。所以我們住家,這個乾、這個住家前面,那一來的話,我們的這邊就要靜,這邊叫白虎,白虎方。這邊就是青龍方,所以這個地方,一定要靜,不能動;若是你用馬達,在那邊抽的話,日積月累,跛腳、跛腳,血光、……等等都會發生。

尤其我們在白虎方,庭院的右邊、庭院右邊這裡有水的話,這裡有一池水的話,你有馬達一直動的話,全家不平安。無論你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一樣。各位朋友們,我們都市裡面的人,我們常常會犯上這個毛病,在鄉下也是一樣。

我曾經看過一位醫生,全家都坐骨神經都痛,牙齒痛、手痠、坐骨神經都跛腳,歪一邊、斜斜的。他來到仙佛寺,問我說:「老師,奇怪?我家裡都坐骨神經痛。」「那麼你家裡風水有問題,你是不是所有的右邊,都是馬達?」他說:「對啦!我屋前、前面庭院有一個很大的馬達,水、前面虎邊,又用一個水箱,水打到樓上去。」很多朋友來,告訴他說,你這個不能用,他不以為然。所以他對這一件事情,他就放著,等到最近來,全家不平安了,開始緊張了。

我才告訴他說:「你這樣,在你醫學來講沒有什麼,醫學歸醫學、風水是歸風水,我們不是迷信,我們要了解,大自然的法則啊!大自然和地球的法則。若是你失去平衡,與自然環境相對抗的時候,那麼你麻煩就會很多,自討苦吃。」這位林醫生:「哎呀!老師啊!不好意思,我過去對於風水的事情,我就不是很在意;最近來全家不平安了,我才經過朋友介紹,來請教你。」

我說:「回去拆掉就好了,把它換個地方,你要抽水,你可以換到這邊來,你抽水可以換到馬達,把馬達換過來,馬達到這邊來的時候,龍邊就動了、龍邊動,你水、水管你可以再接過來,到樓上去,把它接過來,你就會好。牙齒痛都會好,歪一邊也會好。」

真的移過去了。經過半年的時間,全家歪的,恢復正常。現在他也常常、報他的患者,有什麼毛病,我醫生看了以外,其他時間,你最好去找老師。所以我們居住在社會、居住在世間、在地球,我們常常違背環境了,我們不曉得。

所以我才決定,我們在元月十五日開始,我們每天晚上,禮拜一、二、三、四、五、六、七,每天晚上半個鐘頭,從十一點半到十二點,我們數位臺,每天播出。我要來講解這一部《風水真經》、《風水真經》。各位如果你們要了解的話,可以,你們來請這一部《風水真經》。但是要三十元的郵資,我們會將這一本《風水真經》送給你們。

然後我們在一月十五日開始,晚上開始講《風水真經》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朋友們,我們了解到《風水真經》,可以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弘法利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本來的宗旨和願望。

各位善知識,各位朋友們,我們這個時段,我們雖然現在數位臺,不是很流行;但是,這個叫做「佛度有緣人」。我們有緣的話,我們這一段時間,我們會見面,見面在空中。我們以這個法,和各位會這個心,以這個風水學之法,和各位,來會我們過去的緣。所以我們經過各方的考慮,「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所有的董事、和所有的會員,大家都有這個愛心、善心,來弘揚易經和風水的妙法。

我們希望在十五日以後,我們講解「風水真經」,「風水真經」裡面,我們會談到易經。現在我們易經大學的,所有的學員學生們,將近六千多位了、六千多位,都是我們社會上知識份子,博士、碩士、校長、老師、教授、……等等,我們都是很多、很多的善知識們,大家來研究中華文化。風水也是我們中華文化,風水的法則;易經也是中華文化—風水。

我們幾千年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尤其呢!易經的法門、易經的心法,自從將近七千年的時間,伏羲氏畫卦,將整個宇宙間,清清楚楚地、剖析得清清楚楚。所以風水的法則,我們藉這個因緣,以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要開始弘揚風水學。

當然風水學,我們很早就弘揚了啦!都是早上、一大早,現在我們是晚上,希望我們年輕一輩的,你們要了解風水,不要把風水認為沒什麼。年輕的朋友們,你們今天有這個機會,有這個因緣能讀書、受高等教育,也是你們爸爸、媽媽們,他們相信風水,努力去建設一個家庭,才有機會給你們讀書、給你們這麼大的成就,我們要去感恩爸爸、媽媽,他對於風水學的執著、和善用風水學,讓大家穩下來,平靜下來。然後呢!給我們就業、讀書,充實我們的人生。

所以今天,我要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和金錢;目的是要將風水學,讓大家普及了解到風水的功德啊!剛才我們所談的,這一位林醫師,全家不平安,我叫他把馬達移掉以後,穩下來。

所以我們【庭院篇】裡面的第十三條:庭院右方不可安裝馬達、或震動的機器。庭院的右方,比喻門從這邊進來,門從這邊進來的話,這邊,你絕對不要去安馬達,尤其正中央、正中央,喉、口,封喉、封口,那麼這裡血光,這個疾病,神經。小人、犯小人,奴欺主、 賓欺主,這個是非常…屢試不爽啊!每次應驗,都與法相應相符合。

那麼相對,我們坐的辦公桌,你右邊馬達一直動,或是你右邊的,有一些影印機,就白虎也動了,你也不順利耶!無中生有的事情很多啊!瑣瑣碎碎的事情很多。趕快把它移到旁邊去,移到龍邊就沒有事,這一點大家要小心!

再來庭院右方,不可建廁所。庭院右方不能去建廁所,很多人就有這種忽略了,尤其在鄉下也是。

曾經我們有一位中醫生,他很多患者給他看,患者很多,都到他裡面去上一號。他這個醫師很慈悲說:「啊!太不方便了,讓大家進去,你們都不方便。那好了,我外面蓋一個廁所,診所外面寬寬的,右邊蓋一個廁所。」蓋好了,你外面的廁所,用的人也很少、裡面用的也很少,呵!起緊張。

他就來問老祖了。老祖告訴他:「你白虎蓋廁所幹什麼呢?你家裡人、家裡給人進去就好了嘛!(俗話說:小氣、小氣,吝嗇、或是心量不開)趕快打掉」呵!回去打掉了。漸漸、漸漸,人家病者患者,又慢慢地回籠來。因為他的醫術太好、醫術很好,他醫德也很好,他的好意變壞意。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住家環境上,我們要小心!我們不要隨隨便便,認為沒有什麼。所以我們的這一本《風水真經》,我們十五號開始,每天半個鐘頭,講「風水真經」。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朋友們,大家準時來看風水,了解我家的風水。

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祝福各位!大家有一個很美好的夢。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