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九四年國運
授業主題 : 0015集_九四年國運

播出日期 : 2005/1/1...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5
九四年國運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
今天欣逢,中華民國九十四年,我們的開國紀念日,也是元旦。在過去民國九十三年、一年之中,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國家的變化,確實變化了不少。也是我們居住在台灣,這一群的中華民族、中華兒女,展現我們,當今二十一世紀,民主的智慧、民主的精神、和民主的魄力。

所以這一年內,我們回顧一年來,國家的心靈建設、國家的無形建設、國家的有形建設,都在進步。這是值得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值得慶幸。雖然在一年之中,很多因為思想見解的不同,而造成各自表述、各自表達、各種行為、心念……等等,大家都對。本來從無極到太極、太極到兩儀、兩儀四象、八卦,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衍生了無量無邊的,所有一切的萬法。這個都是,人在世間上最寶貴的體驗。

所以一年來,我們國家的政治,非常地不安。我們國家對國外、世界各國對台灣,這一塊淨土的關懷也好、或是給我們的壓抑也好、…種種,這個都有一個因因果果的關係。我們已經過去了,我們很慶幸,大家都很理智,在個人表達自己的見解、語言、行為…等,但是還算理性。

這個是我們整個台灣,民主之福啊!也是我們整個台灣、民主真正已經步入已開發中國家,現代民主社會的精神。也許有人會認為,國家是很亂,沒有錯。這是一個、一起所有全民思想、競發,競爭的「競」,競發齊鳴,表達心聲,也是我們老祖宗,給我們的因緣和機會。

今天早上,我們國家舉行升旗典禮。那麼今天下午,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還有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易經大學,我們所有各分寺…等等,為了圓滿整個中華兒女、列祖列宗、聖靈、諸眷靈,能夠圓融圓滿,舉辦了五千年來,第二次的「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由總統、和各位長官領導、各階層領導,和本人在林口大體育館,會聚了三、四萬人,中華兒女代表。

在林口大體育館,舉辦聯合祭祖大典,以鮮花供養、素果供養,和我們的善心來供養。尤其以民主的精神,來供養我們的祖先,讓我們的祖先,了解到當今二十一世紀的中華民族,第一次步入民主,這個殊勝莊嚴的法益、和法儀。所以今天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舉辦了祭祖大典,也開始邁向,我們祖德流芳,和我們中華兒女、天人共舞,天人合一的開始,進入第二階段。

明年元旦我們還是繼續、舉辦第三次的祭祖大典,還是在林口大體育館。今天沒有參加的,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明年元旦一月六號,我們還是歡迎各位繼續。有因緣的話,大家在列祖列宗的座前,表達中華兒女,愛好和平的心聲。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世間上教導我們、所修行的、教導我們要心靈要打開,中華民族有五十六個民族、大小民族,但是都要融合為一。

大家生生世世以來,我們都有累積,還有列祖列宗,穿插交會地,投胎在各種姓氏之下。所以我們此生為張、前生可能也會為李、再過去一生也會為趙。在五千多年來,我們對於我們的祖先、列祖列宗、和自己本人,投胎轉生輪迴,在什麼姓氏,確實是很難很難來講。不過,我們要相信因果,我們要相信,轉生投胎輪迴的機會。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問我說:「老師,你怎麼樣來證明,我上一次是出生過不同、不同的姓氏呢?」「這個不必證明,你好好地修行,你就悟到了。你會悟到了,你過去生,在哪裡投胎、在哪一生、哪裡投胎。因為我們都在盡天上人間生生世世,我們識田、在我們心裡的調和」。

那麼這一位先生,他非常有智慧:「老師,我懂了!那我知道了。我有意識到、意識到,人是一個轉生輪迴的。所以前生的惡因、這一生的惡果,一定會報應。前生的善因、這一生的善果,一定會報償。這個也是一定會實踐的啦!」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要我們舉辦一次「聯合祭祖大典」,今年又第二次、明年第三次,表示告訴我們,我們生生世世的血脈、血統,同宗、同根、同源哪!這是我們每個人,所需要去了解的。所以今天的祭祖,非常、非常地圓滿,我們也感謝著,各界給我們的支持;我們也感謝了,我們所有工作的同修們。我們也非常歡迎,世界華人將近七十位,也回到國家來,回來台灣自己國家,參與祭祖,表達內在的心聲,愛好和平的心聲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去年一年的不平靜,但是講起來還是平靜。也表達了我們台灣民主、表達了台灣人民、我們居住在地球上,這一塊淨土的台灣,我們是很有福氣的人哪!各位對國家要有信心。

那麼明年,屬於今年了啦!國曆是今年,九十四年國運—就是「鋤地得金」之象。鋤地得金,第一、要謙虛、放下私心、相互尊敬。第二、要勤耕、集中力量、精誠團結。就是「鋤地得金」的國運。「鬼谷仙師」告訴我們,今年的國運是「鋤地得金」,只要大家努力、只要大家謙虛,我們的國家,我們一定會富強、我們的國家一定會安定,我們只要謙虛、只要努力,我相信我們台灣這一塊淨土,一定會成為世界上屬一、屬二的人間淨土。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鬼谷子、「鬼谷仙師」時時開示我們,我們要修心、修口、和養性,養性就是養我們的靈魂。當一個人靈魂,糊裡糊塗的時候,必定有因。就是我們口德不好,我們要講一句話,確實不簡單,我們的口的功德、功能無限地大,我們的口、會讓人造成很多、很多的罪業,也是無限地大。各位要了解,我們的口,是要善用我們的口。

往往我們的口,講話太逞著自己一時之興致,和自己的心和念。結果呢?所講出來的話,是傷害別人,接著下去、我們自己沒有退路,接著我們自己沒有立場,這個太多、太多了。我們可以看一看,很多的政治家們、政治學者們、政客們都好,往往一句話、帶動社會的和諧,一句話帶動社會的安定、也有因為一句話、帶來社會的政局不安啊!所以我們的口,最難修、最難修。

回憶在「釋迦牟尼佛」的時候。有一次經過森林、經過森林「釋迦牟尼佛」,祂因為口渴了,就叫祂的弟子「阿難」,「阿難」祂用缽,就是裝個泉水,要給「釋迦牟尼佛」、給佛陀、給祂喝。佛陀祂也知道缽裡面,有兩個魔界的眾生,在裡面,想要害佛陀,讓祂拉肚子。結果「大迦葉」祂定下來,祂是神通第一嘛!看到缽裡面,有這兩個魔界的眾生,想要加害佛陀。所以「大迦葉」把它定下來,就把這兩位魔界的,抓到雪山去;在雪山裡把它壓住了,一壓,讓它壓住八百年。

「釋迦牟尼佛」祂也就把這個泉水喝了。過了一下子,「大迦葉」祂就回來了、回來了。「釋迦牟尼佛」說:「你到哪裡?」祂說:「到雪山。」「釋迦牟尼佛」(祂有神通嘛!)祂說:「你把它壓在雪山,八百年、八百年後它還是會出來,還是會到世間上來,轉眼即到。那時候它的恨、怨,比現在恨、怨更不得了。所以你把它抓到、去壓起來。雖然一時能夠解決,你的煩惱,但是未來的煩惱更多啊!更多」。

「釋迦牟尼佛」開始說法,告訴祂說:「我們的嘴、口,除了吃飯、喝水以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講一些,讓眾生有生命、活力的話,讓眾生有信心的話,讓大眾有歡喜心,充滿著希望的話語。並不是用你的口、來說一些傷害他人,說一些話,讓他人起煩惱心。尤其呢!不能用我們的口,來講出一些,讓整個人世間,大家起嘩然、起煩惱心、起對立、起鬥爭、相互仇恨與仇視的話語。這個已經枉費了,和誤會了,我們來到世間的目的。上天給我們的口,父母給我們的口,是要用來除了吃飯、喝茶、呼吸以外,最重要是來講一些,內在大智慧的話,讓眾生能夠開悟、見性,讓眾生心安、安眾生之心,讓社會能調和、和諧的話語啊!」「大迦葉」馬上懺悔。

那麼,這個已經在三千年前,就開始啟示到,我們當今社會上,大家書讀了很多。結果講一些亂七八糟,讓人家沒有辦法接受、讓社會心亂的話語,罪過、罪過!因為你要負責啊!你要負責逞一時之能,以為我很會講話。事實上錯了!不會講話,講一些話讓社會亂了,一百個人聽到了,一百個人的煩惱、一百個人的業力,你一個要去承擔;一萬個人聽到了,一萬個業力、一萬個福分福德,你要去承擔它的禍源。各位要小心哪!尤其我們年輕人。

大家這麼晚了,都還沒睡。我們有這個緣分,來跟各位講解,這個真理、妙道之時,我也希望大家等一下、電視機關了以後,靜靜想一想,若是過去,因為藉我們的話語、用我們的口,來講一些影響到,整個人家起煩惱的時候,我們要趕快懺悔,向祖先懺悔、向祖先、列祖列宗、多生父母懺悔,向你家的神懺悔,我過去講的話,影響到別人。所以各位要小心,那就是叫我們要謙虛、謙虛、謙虛啊!

那麼我們今年的國運,也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的國運,四月和十月,農曆四月和十月,還會有很多不平靜的事情。因為大家很多、很多人,因為逞了一時之快,造成社會的動亂、動盪,那不安啊!我們講話的人要負因果。大家不要懷疑、政府的能力,大家也不要懷疑、政府的政策。

政府是二千三百萬人,共同組成一個大公司。所有的官員,是經過我們董事長,他再三地考慮。這一個領導的團隊、經營國家的團隊,大家共同費盡心機,來轉這個法輪。若是我們所有的全民,不是給予一個智慧的協助,我們都在於用想辦法,為反對而反對。來拉我們的政府、拉我們的團隊的時候、拆我們的團隊的時候,等於在拆二千三百萬人,也在相對拆了我們台灣五分之一以上強、多數的,我們人民所託付的、給予的寄託、和我們的心。

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說,認為我很會講話,就要把任何我們,領導了整個國家、這個團隊的,想盡辦法來破壞。這一點,不是我們每一個人,來到世間上,應有的態度;也不是我們每一個人,來到世間的本願。大家既然有智慧了,我們提供政策,政府給我們領導團隊們,大家共同邁向清淨的台灣淨土。

我們大家再努力,我們只有在這個情況之下,我們才能在世界上各國站得起來;世界各國的人民、世界各國對我們的肯定、和讚賞;這是我們國家的尊嚴,也是整個我們全民、兩千三百萬人的,人格與尊嚴啊!所以今天我們在祭祖之後,和現在,我們藉這個因緣,來跟各位,做一個自我心靈的感觸。

我們希望,台灣這一塊淨土,無論任何一個種族、無論任何一個不同的思想領域的同胞們、兄弟們、朋友們,我們大家要發出安定國家的信念和信心。我相信,今年的國運,就能夠「鋤地得金」哪!要「鋤地得金」就是要謙、謙虛。我們拿鋤在鋤地嘛!就只有看自己的心,要勤耕。接下來要勤耕、勤耕,勤耕就是集中力量,你要耕種、你要集中力量、集中精神、團結一致,結合整個我們的家族、工作團隊們,我們要勤耕、精誠團結、集中力量,而且放下私心。

這也是等於「釋迦牟尼佛」八正道的正業,我們要放下私心。不要只有:「啊! 我今天沒有得到了,就是我失掉了什麼…」錯了、錯了、錯了。整個國家的利益、整個政權,是整個兩千三百萬人共同享有的;不是某部分人、少數人所擁有的。這一點,我們大家要有一個心靈寬廣的思維、和大智慧,才是我們中華民族、台灣淨土的人民。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夜已經晚了。我們經過這一段時間來,跟台視公司接洽了,我們在從元月十五日開始,我們的節目,都在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每天、每天,禮拜六、禮拜天,也都是一樣;每天半個小時,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大家共同來了解,我家的風水,國家的風水。我們在元月十五日開始,我們要來播「風水真經」、播「風水真經」。

「風水真經」就是,我家風水的全部精華,全部的生命。風水不是只有,我們所講的,住家的風水、思想的風水、心靈的風水、政治家的風水、國家的風水、企業家的風水、…等等。百家風水,都在「風水真經」之中,我們會一步一步地,跟各位來講解。希望大家共同來創造,一個人間的淨土在台灣。

台灣這一塊淨土,確實我們進步太快、也太多了;我們今年的經濟不錯、今年的經濟不錯,那麼現在來,繼續跟各位報告,跟各位講解。「鬼谷仙師」給我們的啟示:今年的國運。今年的國運就是「澤地萃」的卦象,「澤地萃」變成「澤雷隨」。「隨」呢?隨順因緣、推車靠崖之象。也就是說,泥裡踏步這幾年,推車靠崖在眼前,目下更該再使力,爬上崖去發勒源。

泥裡踏步這幾年,我們國家的民主,五千年來,在國民黨領導的五十幾年後,又開始踏入真正,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民主。第一次民主,這是我們當今、原來國民黨的功德,將過去的專制、現在化為民主,這個是國民黨的功德,我們大家要感謝。那麼人在世間上,幾千年來鬥鬥爭爭、爭爭鬥鬥,在這個時段來,大家一下子來變為,民主的體制的時候,難免很多享受過去一些,國家、團體,給予的福利、給予的享受,一下子變成沒有了。當然會不習慣,這是很正常、很正常的人的心態。

大家,有一些親朋好友信徒們,常常到仙佛寺來,在怪說:「怎麼樣…。」我說:「這個是自然的現象,假使換你,你也是會有這麼的想法。因為,我們原來計畫得好好的,一些可以享受,或者各種方便的時候,突然間換一個別人,另外一個團體團隊來領導,這個是天意。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去接受這個事實的時候,太多、太多的煩惱了啦!」

那麼大家來到世間上,就是要修行。學習融入大自然、學習與自然調和,政黨的輪替也是自然、也是一種調和,世事的變化、也是自然、也是一種調和。我們要融入自然,不是叫自然融入我們。事態的變化,不是要叫事態變化來融入我們。因為我們只是宇宙間,一個小沙塵而已;我們要融入沙塵,也不是同流合污。這一點大家要搞清楚。

所以我們,這個也是我們一個修行,練習我們的意志力,練習、磨練我們的智慧,也是磨練我們對這一件事情、任何一件事情的見解,能夠更超然、能夠更超越,這是必須要的。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今天很有這個因緣,開這個時段、這個節目。我們也希望,藉著這個因緣,大家知識的交換,也許我本人知識還不夠,我對我自己的見解,還是只有一個、有一個一部分的水平,沒有辦法達到,和大家相同的水平。但是也是表達我個人、身為二千三百萬分之一的百姓,我的見解,提供出來,大家做一個共同的探討。

各位朋友們,世事變化、世事無常,國家也一樣、世界也一樣。難怪過去一年來,天災地變,不是只有在台灣;世界各國、天災地變那麼多,也在告訴我們,珍惜當下。好好做一些,有益於整個人與人之間、有益於人類,對得起良心的事業來做。

這個即是在告訴我們、告訴我們,要「及時行善德」,叫我們「及時行善念」。否則天災一變,我們、你想要行善德、積善德,也莫可奈何啊!所以天意的示現、在我們人間,天機的示現、在你我之間,在我們的周圍,在在我們要靜心來領悟。

那麼我們中華民國,九十四年的國運,「鬼谷仙師」開示:第一、全民應該團結、堅定向前,法輪常轉,法是在轉;宇宙是一顆地球,它沒有停住,它還是在轉,它沒有停住。所以法,它法無定法,非法、非非法、亦非法,是非法。所以這是《金剛經》給我們的啟示,給我們開示:人生無常。這一點我們應該要有一個,正確的理念。所以我們如果了解到,這個法則的時候,我們每一分一秒、一刻一時,我們的思想,我們一定是一個圓滿,而且是和諧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朋友,「鬼谷仙師」告訴我們,人在世間上,最大的一種優點,就是我們有思想;我們有思想就能任何一件事情,可以迎刃而解。那麼相對的,我們就有一種內在潛藏的力量、潛藏的意識,就是團結。那麼我們九十四年,我們要團結,我們國運就昌隆。所以告訴我們,全民應該團結,堅定向前。向什麼呢?

第二、全民力行誠信、力行誠信,吉祥如意。堅定向前是什麼?向誠信,實踐誠信。我們人與人之間,要有誠、要有信,不只在國家、或是政府與百姓之間,相互要有誠信。

各位,我們選舉過了,無論勝或敗,勝的話,就因它緣生、因緣和合,要來為全民奉獻三年。如果沒有當選的話,也是你的因緣還不具足,沒有什麼了不起可以氣餒。除非我們花了太多的錢,那接下來,缺錢、欠錢,這個煩惱就來了。相對的,我們已經有當選,做國會議員了;那你接下來,你花的錢,還是要去還。

因為我們跟百姓的誠信,第一、不貪污。不貪污最重要,貪污是我們每個人,自己祖先的恥辱、祖先的恥辱。那麼好了你實踐,我絕對不包工程、不怎麼樣、不怎麼樣、不怎麼樣,那麼你花那麼多錢,你要履行你的誠信,對全民有所交代。認真問政、認真為國家,立更好的民生法案…等等,這是很重要的。但是錢花了,很多要想盡辦法,又要追三點半、又要還錢、又要擬定國家政策、又要擬定民生法案。請問,當你欠很多錢的時候,你會擬出一個,很好的民生法案?這就值得,我們再去深思商榷了啦!

所以各位啊!我們來到世間上,我們是履行我們的本願、要來服務大眾,履行我們的本願、服務眾生,藉這個因緣來修行,修心養性。

所以今年的國運,我們全民要團結,不管有沒有選上、沒有選上,我們都要團結。因為這一條船,二千三百萬人口的台灣,這一條海中的孤舟,我們大家要團結,堅定向前。向哪裡呢?向誠信、去履行,大家都能夠以誠信,來相互鼓勵、相互來勉勵的時候,必定是吉祥又如意了啦!

再來,第三、全民支持政府拓展外交、拓展外交。外交不止是國與國之間的外交,人與人之間從內在心靈、和人與人之間的來往,也是外交;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是外交。大外交、中外交、小外交,大外交是國家的外交;中外交是事業的外交;小外交是我們個人,人與人之間的來往;也都是外交。所以大家要支持政府,來拓展外交,我們台灣、我們的外交,在世界上確實,受了很大、很大的打壓,和打擊。

我們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台灣,在這裡我們的大家,我們出去,有時候心裡也會感覺,很多的委屈。那麼我們全民,要給政府力量、給政府信心,我們很多、很多都借重著民間社團、民間團體來建立外交,這個是我們各企業界的,社團、財團、……等等,建立國與國之間的,民間外交。但是政治上的外交,我們都處於非常艱難。

那麼我們今年,我們的外交,稍微、也是會稍微好一點。但是我們全民要給國家、給政府,所有這些外交,他們工作者,給他們的信念、信心,信念就是我們仰仗他們的力量、他們的智慧、外交官們的智慧信心,來拓展外交,建立我們,台灣人民的國格和人格,在世界各地。

信心呢!我們要給大家信心。外交官們大家領了整個中華民國,二千三百萬人的血汗錢、稅金,做為每個人的薪資薪水。我們要有這個信心、我們要給大家信心。所以大家,人民與政府之間,共同切磋信心;我相信我們的外交,可以拓展更好。所以我們全民們,各位朋友們,我們要給外交官們、給國家的外交單位們,給他們信心。

那麼相對的,我們也希望外交官們,給我們全民百姓信心。因為大家,是在領全民的薪水啊!全民的薪水。喔!這一個呢,因因果果、果果因因,我們如果大家很努力,盡心地為全民在服務,拓展外交。我相信大家的祝福,大家會更好。若是我們大家,有一些沒有盡心盡力;相對的因因果果,你們自己要去承擔。這個是天理的循環,這個是非常公平的。提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各位朋友們,我們今年的國運,大體講起來是不錯。大家勤耕,士、農、工、商,努力地勤耕。我們的國家,今年開始,在世界上,會更加地受到肯定與尊重。

那麼我們現在繼續來看,第四點、全民動機純正,國富民安。在九十三年我們國家第二次,民主落實的選舉,當三二O的選舉過了;結果呢?大家見解不同。當然,也有各種的表達方式,大家都對、大家都對,只是說,我們所表達的方式,我們動機要純、要正,要為國家、要為國家的前途來努力,來表達我們的理念、表達我們的心、表達我們的希望。

我們也不必說,誰會做事、誰不會做事,全民的決定,絕對是正確的。全民的決定,也就是民意;民意上達天意、天意藉著民意來表達,緣生緣滅,緣生而起。某某人來領導,來轉這個法輪,將你個人的福分,生生世世,所修行的、所累積的功德,累積的福德、福分。以這一生發大願,願將我的福分,撥給兩千三百萬人,來共同享福,安定整個這個國家、這個團體。那一定,有每個人生生世世、累積下來的天意啊!只是我們沒有修行,我們沒有看到而已。

所以各位,我們任何一個大小團體、大小機構、或是個人公司也好…等等,這個選舉也好、或是推薦也好,我們要歡喜來接受。他業力重的話,他會來挑;但是他的福德因緣夠的話,他發大願、願大力大,他願將他所修的功德福德、福分,要來分散給全民的時候,我們跟他讚歎!合掌,感恩、感激和尊敬。但是我們有沒有、這樣認識過呢?可能我們沒有,我們只是在表面上,爭執而已。

所以「鬼谷仙師」,才叫我們要修心。修口、修心,和養我們的靈性。養性就是培養智慧、寬廣的智慧。還有培養,更加圓融的心境啊!

所以我們全民,動機要純正,國富民安,以德服眾,萬民歸心。既然我們大家都有這個發願,要來分階層為民服務。那我們一定要繼續,行功立德、行善德來服眾,服務大眾、服務整個人民。那麼德呢?就是我們重新開始建立,以客觀寬廣的,心量、心境和智慧,來領導我們的國家也好、領導我們的各階層也好,我們要以德服眾,萬民就歸心了啦!萬民歸心。

我們不是憑著,三寸不爛之舌,用罵的、用罵的,用打的、用抹黑的…等等。這一種心境都不對、這一種想法都不對,這個就不能以德服眾;萬民沒有辦法歸心,只是造成民心的向背。所以各位,當大家來到世間上來了,你們都是佛的化身。來到世間上,需要以身、口、意,來服務社會大眾、服務人群、服務全民。

那麼我們不要忘了,我們是要帶著,你生生世世,累積下來的福德因緣、和福分,要來分給整個我們全民,讓大家能夠心靈更加安定、更加安詳,才是真的以德服眾、萬民歸心。若是以權力來掌握,以權力來把住的時候,不是以德服眾,萬民就沒有辦法來歸心,這一點非常非常地重要。

再來,第六呢、一本善念,全民教育,共創台灣淨土。教育、教育,教育是人最大的生命的依歸。我們已經進入民主了,我們需要,將我們民主的體制、將民主的意義,來讓更多的人民了解到,民意也好、民主也好,這一個體制。可是我們民主走得很快,但是教育稍微慢了;我知道我們國家的教育,用行來喚醒人裡面,去領悟一切智慧。可是呢、我們最好,還是知、和行,一起合一。這樣來呢、我相信我們國家,國運會昌隆。

再來,第七、國內經濟大有進步,繼續努力,則國外企業將會聚集,再創經濟大熔爐之奇蹟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朋友,明天晚上,我們會再重新播出一段,交通部林部長,對國家這一年多來、兩年來,整個國家的經濟建設、交通建設也好,經濟在世界上的,所佔的地位非常、非常讓我們讚歎!我們非常安慰。

所以今年、今年的經濟是一個,看好的經濟;今年的經濟,我們只要大家勤耕、勤努力、大家謙虛,大家全民放下私心、集中力量,大家精誠團結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今年,台灣的國運,是昌隆,是國富民安的。

我們今天時間,到這裡截止。

祝福各位!一個心安,安詳的美夢。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