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風水與心靈
授業主題 : 0004集_風水與心靈

播出日期 : 2004/11/21...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 第四集 風水與心靈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大家晚安!

我們繼續來講解,「我家的風水」。「我家的風水」在我們心靈之中、在我們思想之中,我家的風水『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家的風水、社會的風水、國家的風水、宇宙虛空的風水,本來都合而為一,所以我們了解到,我家的風水,是這麼地廣泛、是這麼地殊勝的時候,我們大家靜下心來,我們來探討。

我家的風水,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我家的風水,究竟在哪裡不如法?造成家裡人這麼不平安?造成……。當搬到這個家裡來的時候,問題就那麼多了,過去都沒有的問題,現在問題發生了。

外表的房子,看了很好看,建得富麗堂皇,歐式的、美式的、義大利式的、或是我們仿唐式…等等的造型,外面很好看,裡面錯了、還是沒有用。就像一盤、盤子,外面是很好吃的東西,事實上裡面有敗壞的蟲,在裡面、在侵蝕。外表好看、裡面不好的風水,太多、太多,一言難盡哪!

本人研究風水那麼多年,結下的緣分那麼多,那麼印證的緣分,也那麼多。我發覺我們人在世間上,很多的無奈;發覺人在世間上,除了自己努力打拚以外,那我們還有一個力量、第三個力量,來左右著我們。除了社會環境的人、 事、物的變化,左右著我們的心以外,我們住家的風水,息息相關。

我本身是經營「中興測量公司」,二十三年前一場大病,我把公司交給我的學生『林先生』,現任的董事長,他去經營中興測量公司。那麼,我發一個「願」,就走了這一條路來。來將世間上另外一股力量,影響到整個社會和諧,也息息相關的風水學,我在各種挑戰、各種考驗、各種的磨練之下,我終於把「風水學的奧秘」一一地弘揚到世間上,各個角落,得到各地的、各方的肯定和認同。 都了解到易經、和風水、和住家、和事業、和國家…種種都有息息相關。

所以我在好多年前,在【台灣新生報】投了,《風水學的奧秘》這一本書。這一本的妙法、那麼多的妙法,我一一地以最簡單、最科學、最符合邏輯的法則,把它寫成《風水學的奧秘》,讓它流傳在世間;這一本書,就是我家風水的全部。除了心靈以外,這一本書的內容,就是也安定,我們社會的和諧,也一股力量、安定一些家庭。

小孩子不聽話、小孩子莫名其妙的反彈,或者小孩子他本身,莫名其妙的災難,讓小孩子沒有辦法接受。小孩子看到爸爸、媽媽的事業,愈做愈不好,小孩子內心的不安、小孩子內心的掙扎、種種…,種種的問題。在我們這一本《風水學的奧秘》裡面,我寫得很清楚,我今天講這個,不是在「賣書」,我是在「傳道」,傳這個「法」。希望這個「法」,能夠流傳給社會上、流傳給各位,每一個角落需要的鄉親。

各位善知識朋友們,「鬼谷仙師」告訴我們,『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要去珍惜、我們要去把握』若是我們不會珍惜,一味地還是認為,「風水」是老人家的事情。各位,錯了!錯了!千錯萬錯!錯得很離譜!

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講這個「風水學」、「我家的風水」,我們有我的道理,因為本人印證了,四十幾萬信眾的住家、和各種的際遇,所以把它整理起來,寫了這一本《風水學的奧秘》,以外,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書;還有我們有這一本《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陽宅風水學講座》。我們這一本書,雖然很簡單,雖然是一個教條式的,但是也是給大家,帶來很多、很多的幫助。

所以我們也歡迎各位,你們大家本著「風水學的法則」,我們「融入自然」、「改變自然」;若是沒有辦法去改變的,我們只有去融入自然、改善環境。這樣一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你的家、你的事業,一定能夠更加地和諧。你的家、你的事業、你所創造的公司、工廠,你會更加地穩定。

我們的家,大大小小,不必要的煩惱,我們也可以減少到,最少的煩惱。譬如,我們書中,隨便我翻,找一頁出來,其中一條,念給各位聽,就是說【主人辦公桌,不可面對套房、公廁的牆壁】,光這一點,我書上所告訴各位的。

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辦公桌坐著,面向牆壁,牆壁剛好是他的套房的牆壁,原來牆壁不看,事業做得還蠻順利。有一天他聽到人家說:「他的方位要「坐」什麼「向」、「面」向什麼「向」,才會賺錢。」結果他調過來,向著廁所的牆壁;開始他的客戶,一個、一個、一直斷掉,他的員工們,一個、一個,發生很多不必要的爭執和口舌、勞資之糾紛…,源源不斷。

有一天他再來找我,請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告訴他,祂說:「你座位面向臭氣滿天」,突然他悟到了「哎唷!對啊!我原來很好,為什麼現在像這樣?地理師們不是說我,要這樣符合我的八字嗎?」

我說:「錯了!錯了! 錯了!地理師疏忽了,疏忽了你坐的那一面牆,裡面是你的廁所,那麼你原來坐的就好好的,你的心為什麼那麼貪?我們在安定的狀態之中,在前進、在成就的時候,我們是最珍貴、最珍惜的、也是最幸福的」。

所以很多人,為了一時想要發達、一步登天的,我建議各位,我們一步、一步、一步來,你調整「風水學」是一時的;那麼你經營事業、是生生世世的。所以這一時、與生生世世之間,所差的,你看有多遠?所反應出來,有多大、多大的功德力。和我們損德的,這個力量也會發生。所以各位,『風水是智慧之信者,所相信的。』不是一般我們所講的,那麼迷信。

我是經營測量公司,我是從事測量技術工作的。了解到我們的「方位學」、了解到「磁場學」、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心靈的氣的學」,也了解到「空氣環境的調和之學」。在這樣種種、種種的環境之下,我們人融入在自然之中 ,你必須要有很大的智慧,你才能改變;或是融入自然之中,立於不敗之地。

所以本寺『易經大學』在全國各鄉鎮、(我發願,每個鄉鎮都要開,易經大學的初級班)將「風水學的妙法」,傳到各地、各鄉鎮,我們這個法傳給大家,毫無掩飾地傳給大家,大家若是有緣的話,全省到處,我們都可以報名。我們來上這個課,我們有非常優秀的講師與法師,來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佛學」、和「儒家思想」…等等。

我們在十二月二日,國曆十二月二日星期四,我們在苗栗、頭份道場—初級班,頭份要開班;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苗栗、頭份鎮東興路,東興路一百零八號,【民族活動中心】我們要在那邊開課;那麼要報名的話,你們可以直接電話:
0937-803943 方講師
或者037-615483 許師兄,都可以。

我們來學易經妙法的時候,我們可以了解到,我們住家的風水,哪裡錯了?為什麼家裡不平安?家裡不平安,國家的損失、社會的損失、共同的損失,所以我本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的聖旨。訓示:各地開班,目的將妙法普傳。

在我們方講師,他所開的其中有一個班,他的弟子,家裡小孩子很不聽話,就是祖先的「風水」有問題,祖先的「牌位」顛倒寫、寫錯了。所以祖先不安,不敢在裡面住,祖先就四處遊蕩,造成小孩子也不安,小孩子不安、就不乖;不乖、就不讀書。結果,講師依照我開示的妙法,趕快把祖先牌位,重新寫好。

所以我們這個妙法是有這一本書,贈送給各位,就是《拜佛求神 祖德流芳》這一本書,也是我們仙佛寺所出的一本《妙法之書》,將這個妙法,依照裡面祖先牌位怎麼寫,祖先的牌位、你怎麼寫,這個都清清楚楚。

『所以我們要傳這個法,目的是要讓各位,能夠得到正確的法』。正確的法,你能夠在家裡實踐,該處改了、把它改對了,家裡和諧了。我家的風水很平安、你家的風水平安、社會的風水平安、國家的風水就平安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妙法普傳」,我們要來接這個「法」,既然要「接法」,我們要「有心」。所以我本人,本著「鬼谷仙師」的慈悲開示:「我們一定要將『妙法』普傳到整個世界各地」。

那麼我們仙佛寺舉辦的「世界華人—易經風水學心法養賢班」,我們也在十二月六日,就開始一個段落;在很漫長的九十天裡面,每天由本人親自上課,傳的妙法,希望他們將這個「法」,「接回去」世界各國,能夠幫助我們的人類、大家共同來創造,世界的和平。

世界的和平,也是我家的風水、也是你家的風水、世界整個家的風水,那麼來的時候,平安了!社會漸漸和諧,這是我們每個人所希望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我們全國各地開課,我們在十二月三日,在台南道場 — 第五班,台南第五班了,十二月三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到十點,在台南市南門路,二百六十一號。【勞工育樂中心】我們要報名的話,
0956-576625元信法師。
或是06-2726786王師兄。
你們報名來上這個課,你們有福氣。

那麼,大家也都很晚才睡覺的啦!那我們上課,現在已經回家了。所以,各位啊!『妙法出世間』確實是很難得了,我們所傳的,是一個正確的妙法;目的,希望我們社會,過去很多人,不必要的煩惱、一直在發生,社會的共同煩惱、一直在發生;我們希望藉這個因緣,能夠將社會上有緣的人,不如法、不如意的環境,藉由我們上課的方式『易經大學』各地晚上開班上課,傳授妙法。

也希望這樣,使我們台灣的社會、能夠更加地祥和;我們台灣的社會、大家在很健康、很安定的狀態之下,我們人與人之間,能夠相互地關心與愛惜,不要為了「一己之利」,假借「公眾之利」這個為名,來爭一口氣,這個是我們大家,應該共同有的認識。國家的安定、我們不容許各種的分裂,國家的安定、社會的安定、即使很多在改革之中,我們也要大家靜下心來,共同來盡智慧、和盡台灣人民的一個義務,來努力。

這個也是我家的風水、國家的風水啊!所以我們所談的風水,不是那麼膚淺,什麼命、要怎麼坐,那個命、要怎麼坐,這個只是一時的、不是永遠的,也不是整個宇宙虛空,安定國家、安定人心的妙法。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我們的國家現在開始,我們就像太陽,一直會升上來、升上來,我們接著就「喜抱三元」,「喜事」開始漸漸會來。只要我們大家,能夠本著一條心,共同來創造祥和的社會、共同來建設我們圓滿的家,我相信,我們的國家、社會,會和諧。那麼要建設一個圓滿的家,除了我們每個人的努力、智慧以外,本人傳了「風水的妙法」能夠輔佐彌補,各位家中的不足啊!

我們在十二月三日,我們彰化,烏日道場—初級班,在烏日鄉三民路,應該是台中縣才對啦!烏日鄉三民路179號【烏日鄉農會視聽教室】地下室。如果要報名的話,我們報名電話 04-24727757

『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和諧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員工一條心,大家學易經、社會、國家見太平。』

「風水的法則」,「無奇不有」,不是只有「扦」方向。最重要,我們「心靈的風水」非常地重要,我們「思想的風水」非常地重要;不在於,完全我一個家立什麼向,而在於,我們平時「行功立德」、「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本著這個法則,我們來努力,希望大家共同來創造、一個『清淨人間的佛世界』,是為本宗門「唯心宗」,共同的願望。

各位十方善信大德,各位朋友們,夜已經晚了、已經深了,我們再一個時段,【十二點到十二點半】的時候,我們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的法則」。

「風水的法則」不離眼、耳、鼻、舌、身、意,眼睛所看到的,什麼哪裡該擺、不該擺,耳朵所聽到的、鼻子所感觸到的、舌頭所感觸到的、身體所感觸到的,這個都是「風水五行的法則」啊!若是沒有這個眼、耳、鼻、舌、身,我們就沒有風水可言。我們今天,也不要花那麼多錢,運用一個禮拜兩天,各一小時的時段,來跟各位講解「風水的基本理念」,也講解「風水的正確觀」。

所以,我們大家認識風水以後,你會覺得你的人生觀會改變,因為本宗門,「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所有的弟子、已經六千多人的弟子,這麼多學員的求道精神。我們確實,對國家、對社會的希望,也已經感覺到,社會上環境的希望,也慢慢地安定下來。所以我們現在開始,我們的國家會進入「安定」,像「太陽光」一直普照著大地,我們大家有一個「喜抱三元」、「三陽開泰」,在我們眼前。

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夜已經深了,我們今天也是,非常地感謝各位,大家我們在電視機前,我們來「續緣」、我們來珍惜這個緣,我們來續、未來生生世世的緣,我們這個緣、都是法之緣,「法緣」,「以法會友」;以「易經風水學」之法,來會各位朋友。

若是你們今天晚上睡了,一大早六點到六點半,我們台視的時段,還有好的妙法傳給各位,所以我們也希望,大家在有生之年,不管還一百年、兩百年,我們打開心境、打開心門,我們來接受「聖賢古德」,所留下來的妙法『風水學』。

「風水學的奧秘」,在我們的生活之中;「風水的法則」,在我們的社會、在我們的國家、在我們的社會和家庭之中,都環環相扣著、相互維繫著。所以,我們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在世間上,我們又碰面了。即使是短暫的,我們也是履行著,我們生生世世,我們有約而來啊!不管你的親友、你的家人、都是跟我們大家共同有緣、有約而來。

所以假使今天,我們大家碰到不高興的,我們就把它化為烏有,同情他、原諒他,也許是可憐我們自己呢!我們不了解他人的思想、不了解他的行為,那麼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人世間的顛顛倒倒,在各自的相互傷害,在各種不同的情況之下,相互的誣衊、抹黑…等等。

各位,選舉也到了,我們社會的通病:每到選舉的時候,想盡辦法、將對方的祖宗八代、都把它挖出來。

各位,我們台灣的中華民族、中華兒女們,我們的心住在台灣這一塊淨土。所有的人心,我們不是那一種心、不是那一種鬥爭之心,我們是要以「和諧」的心、相互關懷,和諧的心、相互體諒,用關愛的心、來關心,你周圍的朋友,有緣的人們。

我們如果以各種的語言,來刺激、來傷害,任何一個跟你對立的人、或是與你有利害關係的人、爭一席之地的人,那麼我們要一個祝與禱,「祝福」與「祈禱」的方式,來相互包容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幸福快樂的人了。

所以「鬼谷仙師」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我們還沒有大徹大悟以前,我們絕對不要批評任何人,我們不要批評他人的是非,我們也不要批評,他人的對、與不對」。因為我們不是了解他的心,不了解他的因、與果的時候,我們隨便批評他人,有一天來,你沒有路可走,「進無可走」、「退無可守」,這一個現象。

在台灣的社會,政治圈子裡面,凡是我們熱心政治的人們、同胞們、鄉親們、朋友們,應該重新規劃、重新思維。那麼相對的,我們很多、很多的同胞鄉親們,我們如果要去救一位,對人與人之間不擇手段、傷害、批判、抹黑…等等的人,我們要救他的話,我們應該不要讓他再有機會起來,因為,他的毛病,造成整個社會的矛盾、造成整個社會的不安、這社會的風水不安。

因為他個人的「心裡風水」不對,所以「反射」回來,大家共同受災殃。一個人的發言,造成大眾的不安,這一種做法,我們大家應該同情他、可憐他、讓他休息,靜靜地思考、靜靜地反省。這個是我們大家共同在挽救,這個社會任何有緣的人。

所以各位啊!這也是風水啊! 風水!任何一個人,家裡的風水不好,他所表達的事情,一定是有各種不同、不同的,傷害社會的力量,我們的社會不容許再傷害。住在台灣這一塊土地的人們!我們的風水,我們要把它建設好; 每個人心靈的風水,我們要把它建設好;你建設好了,是一件大功德。

建設好了,『我們台灣是一塊人間的淨土,也是極樂世界的淨土!』在台灣啊!所以我們大家冷靜、冷靜的思維,「風水學的法則」確實包羅廣泛,我們在台視早上的節目,我們才叫『易經風水面面觀』,「面面」我們都要去看,不能只光「一面」。「扦」著什麼「方向」,哪裡不好,什麼「命」、要「睡」什麼「向」,什麼「命」要「排」哪裡?千錯萬錯的想法。

【法無定法、非法、非非法、亦非法】。所以「法」在世間上所發生的一切,對人的生活習慣、對社會的安危,確實有很大很大的關係啊!

各位鄉親們,我們身處台灣這一塊淨土,是個非常、非常有福報的人,才能住在台灣這一塊土地「淨土」之上。那麼我們若是一個人,他能夠時時尊敬、尊重,這一塊土地上,任何一個人的心靈,和他的行為的時候;我相信,我們除了要讓人家尊重以外,我們也要尊重人家、尊重人家。讚歎他人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社會會和諧、我們的社會會安定起來了。

所以我們這一個月開始,我們的經濟開始會飛升,我們的經濟,會像太陽這樣地放光明,然後化為「三陽開泰」。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台灣這一塊淨土,確實是很寶貴的,我們要珍惜、我們要尊重,過去創造這一塊淨土的「先人們」,所以我們為了報答,我們先人,對這一塊淨土的建設和愛護;我們成立了『易經大學』,我們在推行「易經大學」全國各鄉鎮、我們要來開班講課。

我們希望各位,我們本著「鬼谷仙師」,給我們的開示我們在十二月三日【台中市北屯道場第三班】,我們要開課了,每個禮拜五的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台中市東山路一段三百八十之一號。報名的話,我們易經大學電話:
049-2723756易經大學教務處報名,也可以。
或是 04-24727757台中道場報名也可以。
或是 我們「元瓊講師」,她的電話 04-25819948。
「元瓊講師」,非常優秀的講師,將妙法傳給各位。

這是我們國家,在社會大學、社會教育、是我們「易經大學」,共同一個責任,社會的和諧,是大家要共同來維持,大家要來創造這一塊「淨土」。這一塊淨土,我們也不容許,任何一個人,以各種方式來傷害我們這一塊土地;這一塊土地已經夠小了,我們的災難已經夠多了。受到世界各國尊重,和一些輕視的,都很多、很多,所以我們自己要『莊敬自強』,我們自己要堅強起來,將台灣建設成一塊『福爾摩沙極樂的淨土』。

我相信,等到有這一天的時候,大家會感恩。大家記住,台灣很好,台灣這一塊淨土很好,我們不一定要將孩子,送到國外去,不要回來,我們不一定要這樣,我們大家都有這個心,來建設台灣這一塊淨土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台灣是「和諧」的、台灣是一個「喜抱三元」、「三陽開泰」的地方。

「三陽」是什麼?光明、事業、與健康。我們很光明的思想、和事業,順利的事業,和健康的百姓,健康有心靈的健康、思想的健康……等等,這都是我們身處台灣這一塊淨土,我們每一位鄉親同胞們,共同的認識。我相信我們從今開始,我們會像太陽東升這樣,漸漸地光明,然後普照著大地;普照著地球任何一處的大地。

所以我們這個法門,成立了「易經大學」,我們傳授了「世界華人」,三十五位華人,回到仙佛寺三個月的,每天密集安打地上課,將妙法傳給他們,回到世界各國,將「易經風水、中華文化」,傳揚到地球上任何一個點,任何一個需要的地方。這個也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交代的。大家要有這個愛國家、愛人類、愛社會的心念和行為。

所以啊!我們除了在中部開課以外,我們在桃園十二月七日,桃園平鎮道場四班,十二月七日星期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桃園縣平鎮市廣成街十號四樓,【婦幼中心才藝教室】,我們報名電話
02-26837265
或是「元融法師」03-3693518「元融法師」打電話給她報名也可以。
或是 0928-885733「元融法師」。

歡迎我們平鎮地區的朋友們,「妙法難聞」,我們只要有這一個心,我們只要有這個求道之心,我相信,我們的國家、我們社會,會更和諧。

我們今天很難得在這裡,這個時段裡面,講了這麼多的「風水的基礎法則」。那麼我們風水,最重要,風水最重要的,「氣、氣流」,是「健康之道」,也叫做「風水」。「住家的氣流」,非常地重要,尤其「臥室」。很多小孩子,他的思想愈來愈偏激,就是「住家的室內的氣流」,門關得緊緊的,日積月累,呼吸氧分不夠,我們的眼睛開始痠、頭腦開始麻,你讀書了,記也記不起來。

所以,各位年輕的爸爸、媽媽們,你們注意小孩子,空氣、臥室的氣流。記住,現在孩子,「鼻病」的人,將近有六成到七成,因為來跟我結緣的,學生、小朋友很多,一看了,「鼻子」有問題的一大堆,將近六成到七成,想起來很恐怖、很可憐。問題在哪裡?「冷氣的調整」,你回來家裡,認為說,家裡是空氣調節器、濾清器非常地好。

事實上你在家裡的濾清器很好,但是出去的環境,你沒有辦法適應的時候,一出門就「哈啾」!回來就不會。但是人不可能不出門哪!所以我們室內的溫度,不要開得太低,開得恰恰好,和外面的室溫,稍微低一點點。那樣的話,就是一個「健康之道」。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風水」它除了氣的流通以外,眼睛所看到的,非常地重要,眼、耳、鼻、舌、身,所感觸的也非常地重要。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來到仙佛寺,他問我說:「老師啊!師父啊!說「五行」,「金、木、水、火、土」我也沒有看到;我看到木頭、看到鐵塊、看到水、看到火、看到大地;這「五行」對人那麼重要,為什麼能貫穿?請你講給我聽」。

我說:「這位先生,『五行』不是只有我們所講的『金、木、水、火、土』,包括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鼻子所感觸到的、舌頭所感觸到的、身體、身體所感觸到的,都是『風水』。若是,離開眼、耳、鼻、舌、身以外,就沒有『風水』」。

我「弘道」了這麼多年、「弘法」了這麼多年,所以大家、我們要了解,了解風水學對社會的影響,太大、太大了,那麼,當然,我也不能用妖言惑眾的方式,來講解風水,造成社會的不安、造成各位的不安、恐嚇各位,那麼因果我要負責,我划不來,沒有這個代價、划不來。

所以我們本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八卦祖師」。「諸天聖神佛菩薩」。的慈悲開示:「我們要將真正的正法,傳世間,讓大家了解到,什麼叫做風水;讓大家了解到,風水,究竟它所發生的應驗,是怎麼樣的。」

比如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孩子,身體非常地不好,「支氣管病」、「精神起問題」,精神問題已經整整十七年。後來有一天,聽到我在「台視」講,假使孩子睡在,廁所裡面的化糞池之上的時候,這個會發瘋,神經病、神經衰弱、神經兮兮……等等,一定會的。

結果他就聽到這一段話,才回顧到他女兒,十幾年的精神問題,就是睡在他房子增建的,外面那一個化糞池之上,化糞池之上如果有睡人,精神會衰弱、腦神經兮兮的、(俗話說的,就是神經病)神經病,就是這個道理。那麼改了以後,把孩子移到另外一間去睡,十五、六年的病,漸漸才能好起來。

所以風水學的問題,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膚淺,不是一般所講的妖言惑眾,都有依據,而且所談的這一些道,我們也不是為什麼廣告、而廣告,我們在於將「妙法」藉著各種「因緣」、藉著我們的「法師」,全國各地,來開這個易經大學【初級班】;初級班教了兩年以後,然後轉到換我來講課,我再講六年,合起來要八年。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鄉親,我們這個「法門」,既然今天已經開這個法門了,我們也希望,「妙法難聞」的情況之下,我們每個人、有緣的人,要來珍惜。我們全國各地,我們開課、『易經大學』開課,若是你們各地,需要了解的話,我們可以請各位,你們早上,我們上班的時間,你們打電話來。
在北區: 02-26837265 易經大學北區,我們的教務處。
中部,中區教務處: 049-2723756 易經大學中區教務處。

我們也希望,將這個「妙法」,藉由各種的「因緣」,傳播到世界各國以外、 傳播到我們鄉下,鄉下的阿公、阿嬤最需要,那麼我們都市裡面的企業家們、經營企業們、或是個人、每個人需要的人,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們今天,開這個「法門」,「台視」又給我們這一段時間,希望藉著這個因緣,讓「夜間」生活的親朋好友,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能夠多了解一些,風水的法則以後,我相信未來我們的社會,會更加地祥和;我相信未來、我們社會、我們國家會更加地富強。

只有在「妙法」,和大家「知一切法」,共同「行善積德」以外,來【學習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的易經心法,與「風水學」的妙法,於世間。大家能夠好好,來享受「法喜」吧!

各位年輕的朋友們,「風水學」,事實上,這是一個科學的、是醫學、而且是物理學、也是心理學、也是很深奧的哲學,【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你已經在風水裡面生活;我們可以不信風水,但是我們離不開,風水的福蔭給我們;我們可以去排斥風水,但是我們永遠排斥不了,我們每天受著風和水,給我們的加持、給我們的福蔭,讓我們的生命,能夠緜延下去】。

各位朋友們,夜深了,大家好好安心地睡覺。祝福各位!美滿、美好的一場夢。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