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64 集_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我們崙背的各位鄉親,我們理事長和我們的總幹事,各位各宮堂的主任委員,大家晚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風水的法則離不開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和勾陳這五個要素,叫做五行五種氣的運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叫做五行。

我們一間厝也有五行,厝後玄武的氣運轉在我們厝裡面,其中的一個氣的運行,我們青龍左手,我們看出去左手叫做龍邊,龍邊就是陽電、陽電,陽電的氣運行在家中;虎邊就是陰電,陰,陰電。

虎邊屬火,火的氣運行在家中,我們前面叫做朱雀,朱雀就是麻雀,吱吱喳喳、吱吱喳喳的氣,那叫做朱雀的氣運行在家中,然後厝中央就叫做勾陳、勾陳,勾陳就是戊己,中央戊己土。

我們天道的道親、菩薩、點傳師給我們開示的叫做戊己土,中央戊己土就是我們厝的正中央,戊己裡面有一陰一陽、一是一非、一來一往、一善一惡、一正一負叫做戊己,就是我們人的心,我們人的心。

這五種的氣在家中若不對,違背了常理的時候,違背了原則的時候,所以造成家裡,厝裡面氣會亂掉、亂掉,心狂火熱就不會平安了,心狂火熱出門大聲小聲,跟人衝突就到了,所以我們一間厝,這個五行後玄武,前朱雀,左青龍,右白虎;我們後面玄武叫做金,厝後叫做玄武叫做金,屬金五行屬金。

我們厝後的金要安靜安靜,若是厝後我們若只是正中央,我們若把它鑿井,一口井在那裡一直在抽水的時候,人中風機會特別多,我們厝後正中央你若開井,水一直在那裡抽的時候,我們人到後來腰脊骨、腰脊骨,腎臟病特別多、腎臟病。

我們後面若古井正中央的時候,我們一個人住了到後來高血壓,再來我們後面正中央,若井不管什麼時候在抽水的時候,孩子智慧會愈來讀書愈讀愈退步,一句話最重要,後面正中央的時候,到後來的丁,尤其第二房的,第二房的丁會漸漸失、漸漸失、漸漸冷,冷冷退退、冷冷退退。

這就是後面正中央玄武不能鑿井,或者我們後面正中央我們想說,我做一個水池後面做水池,做一個魚池、水池,想說要釣魚較有得釣,還是閒著我坐那裡看看魚,我跟你說愈看愈窮、愈看愈窮,水神跑後面去了、顛倒了,失財、失丁會這樣出來。

所以我們厝後一定要安靜,厝後若能夠儘量較乾淨一點,我們鄉下養雞的,我們家雞也養了一大群,我們厝後,儘量正中央廳後面我們不要搭雞舍,我們儘量不要,雞舍我們儘量搭在旁邊,後面讓它乾淨一點,孩子頭腦較清醒,這一定的,這就叫做玄武、玄武。

後面石頭亂七八糟的,亂七八糟的石頭最好不要胡亂放,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在東勢的人,不是我們這裡的東勢喔!台中東勢,他的一個女孩,她有一天很緊張問說:「老師啊!她哥哥發生車禍,車禍在醫院睡二十五天了,都沒有醒來,不會醒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我就給他卜一個卦,我說:「某某人,你們厝後全一些亂七八糟的髒的瓦片,是不是啊?」,他說:「是啦!韋恩颱風的時候,後面就厝瓦掉落後面一堆,前面一堆」,他說:「那有關係喔?」「是啊!因為前面一支一支,那瓦片破掉、破掉,我們在看是瓦片,但站在我們靈魂世界,我們人的靈魂世界的時候,變成一座火焰山、尖山、刀山,後面也刀山尖山,你怎麼醒得過來?魂沒有辦法回來嘛!」。

我說你快點打電話回去,叫你家的人徹夜也要清除,請人清除也要清除、清除掉,徹夜一直清、一直清,清到那天早上才清除完,那天下午孩子醒來了、醒來了,他說:「爸爸,我怎麼在這裡?」「是啊!你睡二十幾天了」。

「很恐怖喔!我要走到哪裡都碰壁,都是火焰山都火焰」,我們瓦紅瓦嘛!紅瓦前面阻塞著,那就是什麼尖尖的,我們人看是躺在地上的瓦片,站在靈魂世界,靈魂界他們看起來就好像火這樣,尖尖的火,火焰山這樣,沒有辦法回來,就是沒有辦法回來,沒有辦法有體,沒有辦法靠來他的身體。

所以傻傻地睡,睡二十五天到醒來剛好二十六天,這是後面瓦片,前面也瓦片,所以我們家裡沒有用的東西,壞的東西清一清到垃圾堆去,我們弄乾淨家裡,你感覺沒有比較好,事實上沒有再壞下去,你就較好多了。

我們的福分不具足,我們不要再陷下去就很好了,這一個例子。另有我們一個信徒他的兒子,原來也算讀得很高讀碩士了,在二十多年前讀碩士很會讀書,有一天突然不讀書一直抓狂,好像在觀乩蹦蹦跳,呼呼叫、呼呼叫這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煩惱得這樣。

有一天人家給他介紹就跑來找我,那時我還在幫人卜卦,我說;「歐吉桑啊!你們的兒子是為什麼床底下,睡著好像火焰、火、火焰」「沒有啊!哪有火焰,又沒有烘爐」「不是這樣,照卦象起來就是火啊!火很盛呢!亂火」。

「喔!那個喔!我們就要蓋房子啦!最近我們台灣的本土瓦,紅色的那個啊!載回來沒有地方放」,他就把它推到他的床底下,有位置可以放,外面怕被偷搬走,他就把它推到床底下,這樣那個孩子,二十多年前,開始就不讀書,抓狂呼呼叫。

我說:「你快點拿掉、拿掉、拿掉,拿掉以後,你要用掃得乾乾淨淨,床搬旁邊,洗米水,第二遍的洗米水,撒一撒掃一掃,地上掃一掃,床洗一洗,把煞氣給洗掉,你的孩子,自然就安定下來了。」真的回去照這樣做後,孩子就此平安了、平靜了。

第三天才再來請示老祖跟老祖感謝說:「怎麼這麼有效呢?你有用什麼符錄嗎?」,老師沒有學符,你不對的環境拿旁邊,因為我們不知不覺,我們人都有靈魂、有守護神、守護靈、護法神。

我們的守護靈、守護神、護法神我們一旦我們睡著不自在的時候,有這個煞氣在的時候,你自然靈魂不自在,心魂不自在,護法神不自在,我們人就像在抓乩,在起乩這樣,移掉就好了,問我說:「老師怎麼會這樣?」對啊本來就很簡單的道理。

所以我們很多人犯到莫名其妙的煩惱有夠多、有夠多,但是我們沒有去注意,我這個課只有在台視一大早在講,但是講的時候,有時候你們要聽到,有時候也要看機會。

在去年我一陣子專門在講灶位的時候,我們灶位上面若樑壓到灶、壓到頭的時候,人頭暈目眩,那陣子很多很多打電話上來謝謝,說他原來頭痛,痛得很,就這樣灶位移回來,進來裡面沒有去壓到樑,沒有壓到梁,就這樣好了。

一位老阿公八十七、一位八十六,兩老同去大凡寺去跟我謝謝,兩老看到就要跪下,我說:「阿彌陀佛,你若跪下我折壽,不能跪」,我說:「你是要做什麼?」「老師啊!我們暈五年了,我原來呢想說老人家家裡面,沒能耐洗廚房全油煙、怕油煙,煮飯就兩老的,兩個老的在家而已,兒子在外國,還有一個兒子,在台北工作,沒有辦法回來照顧,兩個老的互相照顧」。

結果兩個老的都只是暈,暈了三四年,他就想說裡面怕油煙,他把它移去門口,後面就又增建,又增建一陣子,結果灶位給放在下面水溝上,上面梁剛好插在頭頂心,兩夫妻只是暈,暈四年多了,三、四年在暈,暈到藥吃都沒有效。

我說:「老阿公,你這樣請人來打掃,還划得來呢!」「我也不知道,我就暈得這樣,有一天早上,我看你在講,看你在講的時候,我才快點搬進來,好了三天就好了」,兩個老的頭暈就好了。

所以各位,我們都市的房子,寸土、寸地、寸金,我們灶位怕弄髒,我們就想說把它搬到外面,搬到外面,下面你若剛好放在水溝上面,財聚不住,財來財去聚不住,放在外面的時候,那梁就壓住,頭暈目眩,頭痛,頭頂心痛,這就是風水了嘛!

所以我們傳這個風水就是日常生活,我們的周圍環境萬項事情都是風和水,另有我們一位信徒,住在苗栗客家、客家人,他一戶人家,一戶人家五個人,他說:「這樣,老師啊!我的一家人五個、五人」,我聽成伍仁,五個人伍人。

神經病四個神經病,四個人神經病,四個人精神有問題,五個,四個精神有問題,你看這要怎辦?這個老阿婆有夠可憐呢!可憐要料理那四個瘋子,哎喲!這樣,我跟她說:「阿婆啊!你的客廳,客廳是不是,客廳就是化糞池、廁所」「是啦!我的是啦!我的客廳就是,裡面就是都化糞池」,大學的、大學的,大池的大窟的。

因為廁所在客廳中間的時候,裡面那個煞氣、煞氣,影響一個人住的心會亂,在中間就是傷到我們胃,傷到我們的胃,胃不好、胃不好,胃頭有問題,會心悸、會癢會悸就結果說你瘋子,你、我瘋子,大家互相都瘋子了,心狂火熱,藥就吃就要顧心臟,要吃顧腦神經的。

吃了結果胃沒有顧到,一家人五個,四個瘋子,我說:「你回去把廁所抽掉,化糞池換位置去」,後來說很難換的呢!我說:「你一天顧四個瘋子,一個月四個瘋子,你要花多少錢,你叫人換一個化糞池,有多困難」。

所以我們都沒有想到,想說先生你可以幫他畫畫符,看能不能不會發瘋,不可能的事情,瘋子照瘋不誤,風水就是風水,回去才叫人把它改一改完後,一個多月以後就又來感謝老祖,拿水果來答謝老祖,「你做什麼」「我們家瘋子,都差不多要好了,快瘋完了要好了,瘋的快好了」。

說快瘋完了,你看這也是風水啊!我們多少人,受過這個委屈啊!多少人受過這個委屈,所以我們風水的問題,家家戶戶都無意中會去犯到,我們今天要開這個課,不是說要培養地理先生什麼的,我們培養這個課,就是說「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三個原則而已。

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我們若不要傷到家庭,我們事業不要傷到,我們就不會拖累別人,不傷害他人就是功德了,然後幫助他人,我們懂的我們可以幫助左鄰右舍,這樣很簡單的而已嘛!所以大家對風水易經的妙法都有一點怕怕,怕哎唷我不知道學得會嗎?哎唷易經是乾為天,乾三連啦!坤六斷啦!

只是八字八個卦,我們就讀得頭都暈了,你就嚇到了,一橫又一撇而已,哪有什麼好怕,結果有的就嚇到了,我們一橫一撇裡面,一橫又二撇、一橫又二撇的時候那就是代表天和地了,這就是易經的奧妙,易經的殊勝。

那麼今天我們有這個因緣,要來崙背開這個課,若是各位我們若有需要要學這個法的、學這個道的,你們可以到我要求我們農會總幹事這裡派一個,人家若要讀的代替登記、代替登記,好的東西傳給大家,好的妙法要留下來。

我常常跟我很多弟子說:「你們就要好好地我講的你們要錄起來喔!要不然會讓我帶回去喔!會讓我帶回去,死就帶回去了」,對啊!我死我就帶回去了,我又沒有留下來。

既然講這麼多,你們就自己好好地記錄起來,留給下一代的人,下一代的人以後知道,不會去犯到這些沒必要的煩惱,這叫做風水的妙法,也是叫做易經、易經的妙法。

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用得到,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風和水,曾經我們有某一處機關,裡面很不平安、不平安,一年要公祭一個老師、孩子,一年也要死二個至三個,當時縣長他說:「不然你去找老師,這一定有問題,學校有問題」。

結果我去幫他看,學校的門口向出去,剛好對面我們古早厝那個尖角剛好三個撞來,好像扛棺材進來,剛好三個尖角的厝,剛好撞到校門口來、大門來,所以一年一定要死三個以上的學生和老師,講起來很恐怖。

我跟校長跟財政課長、縣府財政課長,我說:「門換位置,換位置後學生會很安心,老師也安心」。結果位置移過後,向著豐原觀音山武曲星,我說:「這個向著那裡出去的時候,學校以後第一、平安,第二、學生愛讀書,從原來二十三班,三年增加到一百零四班」。

看看那裡的家家戶戶,都讓人寄戶口的寄得那麼多,這個你看多厲害,就這樣來現在這個國中,學校也很順遂,這也是風水的法則,原來不平安,孩子在樓上,樓上雨傘就這樣放下來、放下來,結果孩子要去拿的時候雨傘卻變直的,頭頂心一插,那個腦髓馬上噴出來。

二樓的平平地丟下來,他要接的時候轉向這樣倒插,你看學校在鋸樹,孩子跑去被樹壓死,你看多那個,樹在鋸喔!快要倒下去了,孩子就遠遠的,都沒有看到孩子了,是為什麼孩子、學生就跑來呢?被樹壓死了,跑來被壓死了,這和校門外面有問題。

所以各位我們家面前就是叫做朱雀,厝前遇到尖尖的角,叫做朱雀,朱雀屬火、朱雀屬火,火來剋金、剋頭、剋頭,火剋金會第一、流鼻血,第二、官司不斷,第三、做事業錢不夠賠,第四、我們的胸口血光破肚、血光之災。

我們厝那麼我們沒有辦法,房子別人的你怎麼辦?你門楣上,你的門楣上掛一塊圓鏡子,你不用畫八卦,也不用畫山海鎮,圓圓的鏡子中間把它貼一張紅紙,選初一、十五的中午時。

初一、十五的中午時,你鏡子你把它照太陽,鏡子照太陽照著,再將這個鏡子的太陽,把它照對面的厝角也好、電線杆也好,或者尖尖的中脊也好,你照一下子,照一下子你才把它安上去,你家裡會更加平安的。

這一個要領有法有破,我們就不用說,我一定要安什麼八卦,不用怎麼安,你只這樣就很有效了,我這麼多年的印證,所以一個很簡單的方法,我們能夠避免了家裡很多不和諧和很多不平安,都能夠避免掉了。

這前面朱雀,朱雀不能機器乒乒砰砰,尤其我們洗衣機,厝前面的正中央前面,你若洗衣機哩哩囉囉、哩哩囉囉,嗄龜、嗄龜、嗄龜,孩子鼻水倒流,孩子鼻水會倒流,倒流就嗄龜就卡住了,到後來會發生什麼,我們二邊扁桃腺發炎常常就發燒、常感冒。

前面哩哩囉囉,家裡就很會吵架了心臟無力,夫妻要講話的時候,要用大聲用喊的才會過穩,不然講就講不出來用喊的,互相就你怎麼馬上對我這麼兇,講話那麼不情願,我就不知道,我就是本來就要這樣,你就故意的這樣,你不知道要這樣才可以,誤會一大堆,家裡是非一大堆,所以風水的法則,不離我們的生活,生活不離風水。

崙背農會理事長總幹事,我們各位地方士紳,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繼續來給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風水的法則離不開我們人身體的五臟六腑,風水的妙法離不開我們眼睛、耳朵、鼻孔、舌頭、身體的感覺這即是風水。

我們人身體也有五行,眼睛所看的、腦海裡運轉,眼睛所看也是一種行、運行,耳朵所聽到的也是運行,鼻子所聞到的也是一種運行,身體感覺的、舌頭所感覺的也是一種氣的運行,那麼家裡面的擺設若不對了,造成家裡很多很多的不調和,家裡很多很多不平安這也是五行。

所以我們龍要動,龍邊看出去的龍邊,你們看過來的,看著我這邊,你們的左手要動、要會動,家裡面你們家看出來龍邊,若會動的儘量在龍邊家裡較平安,若都在虎邊動的時候,家裡較狀況連連,小病小痛、大病大痛,這都較會發生。

尤其我們的厝的中央,厝中央就是心臟、就是胃腸、胃腸,若是我們一個人的厝中央化糞池、廁所,或者馬達、脫水機、冰箱的時候,我們家裡面的胃腸會較差,或者是水族箱那都會較不好就對了,這我印證很多年。

在差不多十年前了,我們省府政風處一個副處長,他過來省府就職的時候,開始拉肚子拉三個多月,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醫生幫他驗說可能腸癌,聽到腸癌臉都綠了,但是藥吃沒有效,有一天他的主計主任剛好是我的學生弟子算主計,原來縣政府的主計主任,移去省府也做主計主任。

他說:「這樣,不然我帶你去見老師」,他說:「我是阿門的呢!」,他是天主教的,我這個主任說:「若病,你若什麼教、什麼神都可以,把你醫得好就好了,你不要認什麼教的,你若認為什麼教那個呢!醫不好,什麼教也變成沒有教了、也沒有效」。

他說真的喔!他就帶來仙佛寺、仙佛寺,他進去、進去大殿他靜靜站著,他也不敢拜,原來我們天主教的、基督教的我們絕對不能進去我們佛教道教的廟堂,他為了他的病、他的拉肚子不好,所以他沒有進去不行。

我幫他看一看我說:「你的厝中間有哩哩囉囉像水族箱」,他說:「是,那有了」「有啊!那什麼神什麼魔,都沒有神也沒有魔,水而已,水你的中宮攪動,胃腸就不好」「啊!對啦!我剛來就職一個禮拜,都沒有事情,自那些朋友送一個水族箱給我,放在厝的正中央後開始肚子壞,一直拉肚子拉三個多月」。

我說:「你快點水放掉拿掉」,他說:「對朋友不好意思」,我說:「你若死去的時候,朋友知道送水族箱給你卻死了,朋友才是不好意思,你也是不好意思」,回去才將水放掉扛走,就此好了、就此好了。

那麼來了他說:「老師啊!我可以點香拜老祖嗎?」「可以啊!可以、可以啊!」,才問說可以點香拜老祖嗎?原來他們說不行,老祖可以醫我的病,比阿門更厲害啊!

我說:「是阿門牽你來拜老祖的,阿門牽你來讓老祖來解救你的,你不能說阿門不厲害,你若沒有阿門的時候,他根本就不可能把你牽來有這個緣,你也還在那裡拉啊!」,他說有道理喔!

那麼你怎麼對阿門排斥,誰有辦法排斥著阿門,誰有辦法排斥著耶穌、耶穌,我們在座的被釘在板子上手釘著,看誰受得了的先舉手。他這樣沒得吃,腳底二根腳併著被釘子釘著、手釘著,你看在那裡沒得吃、口渴,忍耐為眾生犧牲死去,誰有辦法這樣?

實在說,這阿門耶穌的偉大,我們要尊敬他,那麼這位處長、副處長「老師,我的孩子很壞呢!不知道是為什麼?」,我說:「第一、你沒有拜祖先」,他說:「人家別人就不要緊」「別人是別人,你們是你們,你們是你們家,你要拜祖先」「但是我們阿門不能拜祖先呢!」。

「阿門他有跟你說不能拜祖先嗎?有嗎?」,他說:「沒有呢!」,耶穌死二千多年了、二千多年,他怎麼可能來跟你說祖先不能拜,若這個神說祖先不能拜,神你拜這個沒有用。

「認祖歸宗」,我說:「快點找時間,你祖先重新拜」,他說:「沒問題嗎?」「沒問題,若有事情找我」,他就重新,我叫他安祖先、拜祖先,二個小孩就這樣乖下來,不然孩子在外流連,你官做多大,孩子若待不住家裡,你也沒他辦法啦!是不是這樣,拜祖先。

所以各位,我們清明到了拜祖先,一定要拜祖先,我們掃墓以外,掃墓讓我們的靈骨能夠得到山川的靈氣,再來我們在家拜祖先,度我們祖先的靈、度我們祖先的靈非常地重要,所以拜祖先我們不是說一定要多少東西豐盛地來拜,那一點心祖先得我們的香、祖先得香,神得我們的心、神得我們的心啊!

我們去拜媽祖、拜王爺公、媽祖婆、帝爺公、關聖帝君等等…,我們拜神得我們那點心,祖先得我們的香煙,所以我們早晚一定要一炷一支香來拜祖先,有的人說:「你不要拜祖先,祖先常常回來吵鬧」,阿彌陀佛喔!以後你若老說在你家在吵鬧你兒子,你感想如何?

祖都不敬要怎麼好到哪裡去,不可能的事情,祖先不敬,不認祖先你要好到哪裡?哎呀!實在說,站在我們的風俗,你要好到哪裡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們清明到了,我們拜祖先一點心意,早晚我們拜祖先。

另有一個家庭,他孩子是很壞,呵!那是壞到可說叫做壞到無與倫比,那麼問我要怎麼辦?我說:「簡單,你若買東西回來,祖先拜一拜,求祖先你就保佑,讓這些孫子吃下去,會較乖會較聽話、較會讀書」。

你每樣跟祖先,你這樣拜祖先,哎呀!一陣子你那些孩子孫子等等…就會乖多了啦!真的照我說的這樣,他就照這樣去拜了,一陣子連續拿四張成績單來給我看「老師,我大孫子的,我小兒子的,第二個孫子的,你看都九十多分,將近一百分呢!」,這樣而已。

所以祖先不敬哪有可能要好到多少?不可能的事情,飲水思源不要忘本,祖德流芳代代傳這也是風水的裡面的一部分。那麼龍邊,我們水池可以在龍邊,洗衣機可以在龍邊,脫水機在龍邊,馬達儘量在龍邊家裡更加平安。

你若都在虎邊,家裡很不平安,我們龍要高,虎要低,萬一我們厝龍低虎高,我們要改玄關,要怎麼辦呢?以後你們若有需要,若有這個現象的時候,我們可以來請教我們石老師還是功德會,我們可以把圖寄來,寄來我們功德會,會給各位來解答這些問題。

所以風水書的問題很多,我已經把它縮成這麼小本讓大家讀,站在我們的易經的書,現在我們總幹事有去讀就知道了,我們的書地上到這麼高,所以你們要尊敬總幹事,他是很有智慧的人。

那書我們是很多的,那妙法我們也希望大家都是一個學者,都一個大智慧的人,世間的事無奇不有,每一個時代都有不一樣的社會現象來示現給我們看,我們民主時代已經走到民主時代,以民為主、民是主人,我們的心是做國家的主人的時候,我們今天給各位回答這些問題。

那麼我們有弟子說總統大選以後,民眾包圍總統府,令台灣陷入動盪不安,請問師父二點,第一點、動亂何時了,第二、是不是台灣風水出問題、風水出問題。風就是我們的思想,水就是行為,思想行為出問題,叫做風水有問題。

教育真真正正的民主還沒到那素養,我們的教育還沒到,那麼動亂何時會結束,過癮就結束了、過癮就結束,誰都對,二黨他也對他也對,各執自己的意見,各執自己的權利,當然大家都對,我們不能說誰不對。

但是整個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安危,我們要幫人考慮一下,我們不要二千三百萬人起了煩惱的時候,實在說我們罪過、罪過啊!我們在野的、執政的,我們都要很理性來找出台灣民主,真真正正民主的中道點在哪裡?

所以我們也祈禱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能夠化解干戈息戰爭,台北市抗爭民眾何時才能夠會平安離去,我跟你說這個就過癮就結束了,有專門讓人請在那裡坐,一天一千五百塊的也有,反正就沒有工作在那裡坐一個月,就四萬五千塊,坐坐無妨,也有這樣的。

那麼但是,我們要知道了解因果,我們每個人的行動,我們要讓社會的人得到心安,我們不要為了自己讓大家不安,他的福分就薄了,我們要同情他、可憐他這些想法的人,朝代轉換之說,天意,陳水扁連任當選,謝謝,朝代轉換之說,天意,陳水扁連任當選總統,謝謝。

誰當選都一樣,我們願大力就大,我們要為了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要注意你們不要被戲弄了,人家蚱蜢弄雞公,雞公猛跳腳,蚱蜢死翹翹,到後來連雞公,整隻連雞公都被抱走。

要注意外面,人家要來抱這隻雞公,你們知道嗎?注意人家要抱這隻雞公喔!所以大家要團結,為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們穿、讓我們吃、讓我們流口水,大便小便蹧蹋,培養我們,養我們現在這麼大了,這塊土地,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要珍惜,要珍惜。

誰對、誰不對,兩個都對,跟我說「一、你這樣不合理」,一呢!他就用腦筋,做到最剛好恰恰好,那麼一不敢說我以後是老大,稍微約束一下,大家本著一心一意來為我們國家全民來服務,來奉獻智慧,這才是正確。

何時會結束?我也不知道何時會結束,只是說一個半月前,我錄早上五點半的節目,錄、錄、錄我說,一個月前,差不多一個半月前錄一個月後的事情,那時我看一看,相差贏也沒有幾票,輸也沒有幾票,既然都連任了,大家認分好好地建設,再看四年後還有機會。

一個半月前我就有錄影,台視我就這樣講了,這就是天意啊!天意。但是天意,我們人的擔子很重,承擔著天意,上天的天意給我們,我們人意我們要讓全民得到平安幸福,這是不好做啊!假使說「老師啊!換你來做」,我絕對不敢,我拔腿快跑,我也要快跑,不好做。

我的福分不夠,品德不夠,人格不夠,國格也做不夠,是不是這樣,我哪有辦法去創造一個很好的國格呢?所以我們每個人,我們百姓我們要支持,我們當任無論誰做總統就是我們的父親,當任的既然都起來,我們就要承認就是我們的父親、母親就對,我們要尊敬我們的家人。

要不然,我們有的人去到外國,跪國進入到我們國家來,用跪的進來你怎麼辦,跪國要用跪的,跪國的人民你們用跪的進來我的國度,你怎麼辦?是不是。所以要創造莊嚴、尊嚴給我們的全民,我們出去要有尊嚴,我們出去若沒有尊嚴者,確實不合理,我們這輩子來白走的。

所以大家要努力、努力、努力,大家多讀一點書,面看開一點,我們就不會說,誰對誰不對,都對,表達方式不相同而已,你們讚成嗎?

所以我們祝福我們的國家,大家能夠和諧,祝福我們的國家,大家能夠平安,還有一位,何時才能夠平息紛爭,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繁榮,我們大家勤一點念,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國家永和平,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國家永和平,我們大家時時來祈禱。

我相信我們住在這塊土地,我們有我們的尊嚴,我們有我們的尊嚴,各位你們若有想要做總統的,還是要那個的,叫他們下來你們都下來換我上去,也可以啊!對不對。

只是我們有辦法嗎?我們沒有辦法,我們要仰仗較行的他們來領導著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包括他們目前不滿的,他們也二千三百萬分之一幸福,二千三百萬人都有得到幸福的,還是得到煩惱的,都同時得到煩惱,很快就結束了,那個你放心。

還有呢!還在總統府前混亂何時會結束,又是這個大家有夠關心,可見我們對台灣這塊土地,非常的珍惜、非常的珍惜,記得注意蚱蜢鬧雞公,雞公猛跳腳,人家後面就要來抱走了,我們要注意不要中計,不要中計啊!

明天北方是不是有血光,若不要打架就沒有血光,不要打架就沒有血光,若有打架那就難說,阿彌陀佛,那時我算只算到三月二十日而已,再過來我怎麼都沒有算了呢!我想說過去就結束了,只是說大家要平心來互相尊敬就好了,我們少說一句。

再來我們一位菩薩常常骨頭酸痛、吃不下,也常常跌倒,算幾歲了,八十六歲了,七十六犯到七十六的運,因為七十六歲,那麼多歲了走路搖搖晃晃,吃不下去胃腸不好,年紀老會退化,本來的,勤一點念佛的,阿彌陀佛。

各位我們的本性,你們的本性,我的本性的名字,叫做阿彌陀、阿彌陀,所以每個人你們都元神是誰??阿彌陀,你若悟到,阿彌陀佛,所以大家時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念佛,在那裡坐阿彌陀佛喔!大便解不出來也阿彌陀佛,也沒有問題。

有的說「哎喲!那麼不衛生」,阿彌陀佛也要大便呢!對不對,阿彌陀佛,你既然本性就知道,自己本性就是阿彌陀了,你念這個阿彌陀佛念自己嘛!

所以各位,老人家七十六歲,再活也沒有那麼久了,認真念佛、認真念佛,你會更加健康的,你因為今年、明年,明年還會跛腳要注意,認真念佛就較不會跌倒、趴下,阿彌陀佛,把我牽起來喔!你就爬起來了,沒有事情。

所以各位時時念佛,所有的王爺、公媽、祖婆、眾神聖、諸佛祂們的本性也是阿彌陀佛,祂們的本性也是呢!我們不知道而已,我們有的暴牙,有的戽斗的,有的眼花的,我們的本性,我們的生命,我們的靈魂,都是阿彌陀佛。

那麼我們自己不念我們自己的本性要念誰?連媽祖婆、王爺公祂也在念阿彌陀佛,所以這也是風水啊!各位我們崙背的鄉親,我們風水和佛法本來就是一體,我們若了解後我們會很幸福、會很快樂,願我們全國的同胞大家都能夠來念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