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72 集_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前王縣長夫人,我們各位代表先生,校長,謝謝我們國小,借我這個這麼好的地方,讓我在這裡,能夠舉辦著,第二場在花蓮的弘法,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要珍惜,因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道統,所以我們哪!不要看這淺淺的,事實上對社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尤其呢?我們這個妙法,你若得到的時候,處處皆在。

比喻在兩年前,我們一位信眾先生,他家裡很不平安的,有一天呢?來問我,我給他卜卦說:欸!你祖先,你公媽,前面,公媽爐前面,好像有東西,亮閃閃,亂糟糟,所以造成你家裡亂糟糟啊!有啦!我就去,去大陸,去買那一種那個水晶,很尖尖的那個啊!尖尖尖尖,想說要給公媽看嘛!

這樣尖尖,所以你在公媽面前放著,互看,結果,尖尖,都刺在公媽面前,光,反射,刺在祖先靈魂世界,所以家裡亂糟糟,相罵打架,呵!連老了,八、九十歲也會打架呢?有夠讚的呢?八,九十歲會打架,那是好事呢?但是家裡看了,這就不是好現象,他說:有啦!快點拿掉、拿掉、拿掉!一生氣,害我們家裡面吵架,把你丟在垃圾桶,看你會搞怪嗎?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所以我們風水,你要了解的,我們會很多,你晚上十一點半,台視數位台,早上六點到六點半,台視三台,台視正台,我會說很多很多很多,各人的問題解答,來給各位了解,那麼今天,我們也照常,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黃某某,七十年十月十九,「火澤睽」,反目無情,你的婚姻呢?

慢慢來,不要急,早婚是不好,不用急,那麼你的,什麼時候會結婚呢?明年有姻緣,明年有姻緣,黃某某,四十二年七月二十七,「火山旅」,先甘而後苦,請師父開示:身體、工作、運勢,你的運勢,那麼你明年,漸漸會較順遂,你會漸漸較順遂,人追錢啦!去上班就好了,不要貪。

楊某某,四十三年三月二十一,「風火家人」,好看頭,身體,真的好看頭的呢?胡某某,胡某某,六十六年八月十九,「火地晉」,身體,事業,上輩子做老闆,這輩子要做員工,去上班就好了。胡某某,七十年四月初九,「天雷无妄」,六沖,有頭無尾,你的事業,都是上班的就好了。

因為,你們不用像王永慶先生,那麼歹命,要給那麼多人領薪水,我們自己領就好了,我們認真用身體來打拼,這樣就好了。周某某,四十九年元月初六,「地天泰」,大吃不曾算,你工作,你還是上班就好了,賺一塊,存一塊就賺兩塊了。洪小姐,哇!有姓沒有名,你怕我知道你的名字,知道你的名字嗎?

名字若沒有說,業又不會消,若要說,又怕人知道,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努力一點修行。劉某某,這個四十七年七月二十七,「澤山咸」,明年考運,明年考運不錯,喂!要認真給我念耶!你不要說我說不錯,你就四肢放直,那這樣又不行,你要認真給我念,念咒,「摩訶般若波羅蜜」。

「摩訶般若波羅蜜」,要讀書以前,書打開,合掌,「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這就是開智慧的咒,你知道嗎?最起碼念十二遍,然後再讀,等到要考試的時候,你不用只是外面一直讀,你若外面若讀得出來,那半個小時,你若讀得進去,我就不相信!要考試之前三天,睡飽,吃飽,吃得飽飽的,有空就,「摩訶般若波羅蜜」,爸爸媽媽問,你怎麼在吃什麼蜜?

我在吃波羅蜜,你念咒,等到要考試前半小時,考試場外,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自己躲在牆角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做爸爸媽媽的,不用那麼雞婆啦!嘩!給他搧哦!兒子哦!孫子哦!你要吃什麼?你波羅蜜,哎唷!他嘴在念的,就很甜了,你又拿什麼果汁?要給他吃,要給他多甜,亂心,沒有效,這最不慈悲的爸爸和媽媽,與沒智慧的爸爸媽媽,懂嗎?

靜靜在那裡坐,念「摩訶般若波羅蜜」,考試卷打開來,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念到心靜下來,你再一直寫,嗄嗄叫!沒有第一名,也最後一名的,對不對?最後一名中了就好了嘛!對不對?是這樣子而已嘛!我們今晚我跟校長說,聽你說國中家長會會長,我現在就沒有機會,做家長會會長了,孩子都長大了,娶的娶,要嫁的也差不多,也很快就會嫁了,沒有孩子再讀國中。

那麼,台中縣一個大肚國中,我們那校長聽我說啊!師父啊!你做我們的家長會,榮譽會長好不好?好啊!反正第一,孩子若不要生,不用養孩子,做會長我都沒關係,因為;我跟他說:我再找一天的時間,把當屆,今年要畢業的學生,聚集在一起,我就教他們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大家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

「摩訶般若波羅蜜」,一直念,念將近一小時,回去,孩子大家要念,今年考試,以前台中省一中的,女中的,幾乎一個就很厲害了,若兩個要拜天公耶!結果今年考中十七個,省立的,考上好的,全部提升,嘩!他的教務主任,虔誠的阿門呢?他也那天,師父啊!阿門啊!阿彌陀佛啊!都好啦!

阿門和阿彌陀佛,就同一個神嘛!他說:感謝感謝,呵!我不知道你的妙法這麼好!你阿彌陀佛的,和我阿門的,這這麼有交情啊!阿門和阿彌陀佛有交情,對啊!你不然孩子,這樣念,所以他說師父,我現在會開始,交代這些孩子,認真念咒,念咒不是迷信嘛!念咒是開發我們的本性,開發我們的智慧。

「摩訶般若波羅蜜」,就是開發智慧嘛!所以各位,你們也可以念的,老人家,若怕頭腦混沌混沌,你可以「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可以念呢?好了,明年考運,可否順利考上理想大學,什麼方法,注意,我講完了,這樣完了。

你慈悲啦!你為我們花蓮地區的鄉親,來開一條路,問一件事情,這個胡某某,六十一年六月初六,水裡撈月,水中撈月,今年公務員生涯,是否有機會擔任主管,不好意思,我話說在先,水裡撈月,冬天十一月,有一個機會啦!好好加油,要不然就,明年清明過就有了,清明過就有了。

我們再來,莊某某,七十六年正月十九,「火天大有」,應從事何種行業?你走文的不錯,這要孩子要離開故鄉,走天涯,離開故鄉,走天涯去打拚,家裡的燈光光線,是否會影響整個運勢,會!你光線,你若暗暗不亮的時候,啊!夭壽,我們人本來是要,很好話的嘛!

啊你唷!啊夭壽!你怎麼把我嚇到,不肖子,哇!你真的一句話,二句話,三句話,不肖子,你就真的不肖子了唷!大人對孩子,不能胡亂說呢?我們做身為大人的人,我們若話亂說,這些就會實現,我們一位和美的弟子,信徒,因為一天帶他的孫子,屁股都沒有肉,來給我看,我說:哇!你一定你老人家嘴不好,所以這個孩子沒有屁股,屁股沒有肉,晃來晃去。

他說:沒有啦!我媳婦喔!很無理的啦!早上,不起來煮粥給我吃啦!做什麼啦!我說:你媳婦在做什麼,她公司晚上加夜班啦,這樣就對了,你沒有,做婆婆你有夠不慈悲,有夠沒智慧,媳婦三更半夜回來,你又一早又煮粥,煮麵給你吃,你就要買起來,起來煮東西,給媳婦吃才對啊!

哪有這個道理,時代不一樣了,以前女性不用,晚上不用上夜班,現在要了啦!現在輪流平等了,你所以你罵你媳婦,你不怎麼樣?你以後生孩子沒有屁股,她說:對啊!她就這樣罵她,結果生出來,真的沒有屁股了啦!她媳婦不理她了啦!你要給我顧啦!你自己要孫子沒有屁股的,你就去顧個夠,問我要怎麼辦?我也無奈啊!

所以話,講話要注意喔!我們老人家啊!我們是,我們若總統府,秘書長就發言人,代替總統發言嘛!我們在家裡,歷代祖先的,代表發言人是誰?最老的,最多歲的,就是發言人哪!發言人,所以要注意喔!我們老人家,家裡父母親若不在,我們最大,講話,對孩子講話,一定要講很好的話。

要不然,不用怕你的嘴不會像聖旨,嘴啊!像聖旨啦!像聖旨就像子彈,你每次說每次射中,這就是風水嘛!來,楊某某,四十八年六月二十九,「風水渙」,散綿綿呢?家運,子女是否乖巧,乖不乖你最清楚!身體好嗎?我怎麼知道身體病?病痛你自己的嘛!對不對?運勢事業是不是很順利?你若有拚就有順利嘛!

現在從事美髮工作,適合,美髮適合,這個不知適合嗎?你可以,你做美髮非常地合,再來呢?你要注意喔!後年大賠錢喔!後年啊!後年呢?犀牛望月,望啊望,水裡撈月,這隔河望金,隔河望金子,自己,美髮把人家做得漂漂亮亮,讓人家回去,每天光在那裡,鏡子在那裡照,這樣照這樣照,這樣就好了。

那你的工夫就夠了,不要哎唷!讓人做一做這樣,你光煩惱東煩惱西,投資做什麼?人家邀就去,錢賠光光,結果不情願做,我賠五十萬去了,我做一顆頭髮二百,做到何時得五十萬?你就不情願,隨便吹一吹,生氣,沒有功德呢?損德呢?所以我們每個人,專業做好,你專業把它做好的時候,你就功德無量了。

所以佛祖給我們開示:八正道的正業,正確的事業,這也是風水呢?我們再來,湯某某,五十五年,九月初八,「地天泰」,帶破,命運,命運是不錯啦!修道人啦!貧道貧道啦!事業呢?各位,你上班就好了。再來;朱某某,四十七歲,九月初十,「澤天夬」,東奔西跑,你的運勢運途,你明年平平的,東奔西跑啦!心定一點!

劉某某,四十三年,二十三年啦三月十五,這個「山火賁」,腳酸痛,晚上沒辦法睡,哈!我昨晚一隻腳,抽得這樣唷!起來就快點,再用肥皂抹一抹,搓一搓才去睡,才比較好睡呢?所以痛是我們人,最大的權利,我們在世間,讓人搶不走的是什麼?「行功立德」讓人搶不走啦!

生啦,老啦,病啦,死啦,任何人沒辦法搶走,名利會搶著走,所以各位,你們若晚上酸抽痛,你就起來念佛,起來拜佛,很快好了,前一陣子,我們一個師姐,晚上哎哎叫唷!我說:你喔!我給她指定拜地藏經,師父啊!拜地藏經,晚上鬼會來跟我睡嗎?哇!我說:你才沒有那個資格,鬼跟你睡,她說:為什麼?因為你不虔誠,鬼才不會來!

對啊!你就叫我很虔誠地拜,就虔誠,鬼就來跟我睡了,你永遠虔誠做不到,但是你認真下去拜,鬼不會來跟你睡就對,真的一晚要睡之前,拜差不多二百字,一字一拜,南無地藏王菩薩,跪下去,再爬起來,再南無地藏王菩薩,跪下去,你看一字拜,念一個地藏王菩薩,拜一下,再念一字看一字,再拜一個。

拜到頭起來,二百字的時候,喔!汗流成這樣,就開始身體洗一洗,睡下去,一覺到天亮,那陣子就再去寺裡了,我說:你那麼肥,是啊!師父啊!你叫我這樣很好睡,愈拜愈多拜,拜到,因為我們一運動,我們心就安,這就拜佛最好睡,懂嗎?

我們還有,張某某,三十六年三月十六,「山火賁」,申時,婚姻,事業,你的婚姻要失敗一次,你的婚姻若要再娶,你就越南越好,要不然呢?你的婚姻是,做你的老婆,實在說也是很累,詹某某,七十二年正月二十一,「風天小畜」,退伍後就職於平鎮,紡織廠工作。

請問師父,幾歲有婚姻,師父二十六歲有婚姻,我二十六歲娶老婆,三十歲生孩子,現在六十三歲,我孩子三十四歲,這樣而已,不要緊啦!這個孩子,明年有老婆啦!不用煩惱啦!他會早娶,早娶二個啦!幾歲智慧才會開,智慧喔!他本來智慧,喔!這愈老會愈開。

薛某某,三十七年六月十三,還是八十六月十三,你寫八十六月十三,六月初三,六月初三,望啊望,「火水未濟」,你的運途帶破,勤一點修行。再來;古某某,五十七年二月二十九,「風澤中孚」,載浮載沉,未婚,你婚姻慢慢地來,你婚姻就要後年,請問何時會紅鸞星動?就後年嘛!有結婚機會嗎?有,但是你老婆很遠,我的老婆在海的那一邊。

再,姚某某,五十六年二月,十二月二十四,夫妻反目,反起覆倒,你的身體反起覆倒,沒有什麼大問題?有抵抗力,你的運而已啦!明年還歹運喔!姚某某,二十三年四月初三,水蛭咬蛙,身體健康,你明年就會較好了,你放心。再來;羅某某,我還以為那個羅世豪呢?

我常常在講的,名字,名字,取名字要很有意義的呢?我們的弟子嘛!他讓我做一標題,第一次去大安寺,他的名字我看,羅世豪,羅世豪,我說:煩死好,我們這個說,喔!快要煩死,很煩,孩子很不平安,孩子那個叫做,他的孩子羅世豪,他的名字,我們的師兄羅美清,美國的美,清潔的清,我說:哇!煩不清,羅美清。

所以取名,我們要很注意喔!羅某某,幸好不是姓吳啦!若姓吳就無家棟,羅某某,你的四月十八,「澤雷隨」,你的婚姻,明年有姻緣,明年有姻緣,我們再來,張某某,五十三年五月初十,「澤風大過」,空思妄想,上班就好了啦!

那麼羅某某,二十八年二月初九,「風澤中孚」,也是載浮載沉,有財無庫,身體,運途,你沒有抗體,較沒有抵抗力,較沒有,你要多運動一點,吳某某,吳某某,五十二年三月二十三,「山火賁」,你身體也沒有抵抗力,較沒有抵抗體,你的婚姻要失敗一次,你的有雙妻,要失敗一次,後年再說!

劉某某,你修行人呢?劉某某,六十六年三月初九,「天火同人」,你的運途,後年才會較好,婚姻是否可以順利,婚姻呢?要看你如何來培養,這個陳某,這個陳什麼,陳什麼我看不懂?你不要寫那個,我啊!就老人家,看不懂你們的那個,陳某某喔!四十四年四月初七,東奔西跑,身體不適已達一年以上,吃藥沒有辦法好,家運不順,明年就好了,不錯,明年,明年就漸漸好起來。

所以各位,各人有各人的問題?各人各人的人生的理念,所以各位啊!我們若遇到不順遂的,記得,念佛,下節,我傳各位大家,念佛的功德,你們能夠得到,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自己要找一條路,阿彌陀佛。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我們彰化縣二林鎮鎮長,傅鎮長,我們二林商工校長簡校長,還有我們各個單位,各位貴賓,還有二林商工的同學,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今天承蒙我們傅鎮長,和簡校長,各各單位的護持,我們可以在二林的地方,而且這麼莊嚴,這麼漂亮,設備這麼齊全的大禮堂,舉辦一場二林地區,易經、風水學的講座。

剛才我聽介紹傅鎮長傅鎮長,這個字(傅),我想起我一位徒弟弟子,就是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第三屆的學員學生,他的老公,先生已經八十四歲,那時來上課已經八十四歲,太太剛好八十歲,上課上三年多,快要四年了,這位太太姓傅,姓傅,因為年紀大。

年紀大,他來上第三屆的時,易經,每天誦經,或者讀書,在誦的時,在讀的時都很熟,第二天早上,第二天,第二天早上,老婆啊!昨天師父教我都忘掉啦!他的傅大姊,傅大姊,老婆姓傅,就稱傅大姊,老公啊!我也忘掉了,怎麼辦?下個禮拜二再去,再來上課。

那麼過了三年以後,有一天,兩夫妻是大陸,內陸的人,回去探親,這位傅大姊 這位弟子,他就回去故鄉的時,一踏進門,看到哥哥也八十幾歲,弟弟也快八十歲了,睡在廳堂,廳堂,又好像會呼吸,又好像不會呼吸,全家在那裡哭,三天他也不會死,三天他也不死,這個問題來了?

我們這位傅大姊,這位八十歲的老菩薩,她就突然間,老祖啊!王禪老祖啊!慈悲啊!現在我的哥哥弟弟,已經死在面前,也不死,也不活,怎麼辦啊!請老祖給我靈感,開始說給我靈感,突然啊!師父教的,師父教的,你們有動土煞,一定有兩個地方在動土,那麼他們的親人在裡那哭,一群都在哭,有啦!砍兩棵樹,砍了兩棵大樹!

前幾天砍兩棵樹,一大一小砍掉,結果哥哥弟弟都煞到,煞到時都叫不醒,醫生打針也不會醒,你怎麼辦?假使各位我們在座,二林的鄉親,你們要怎麼辦?醫生吃藥打針也無效,那麼我們這位傅大姊,啊!師父有教我,老祖有教我,教我唱王禪老祖讚偈,王禪老祖讚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這四句就是咒,剛才沒有開始以前,你們所聽到的音樂,就是了,老菩薩叫大家不要哭,一起跟我唱,他剛好帶一個錄音帶,「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跟著唱,一直唱,唱唱唱,唱一個多小時已後,兩位哥哥跟弟弟就清醒,都爬起來,你們在唱什麼?好好聽的歌。

三天多,死三天多了,兩個又爬起來,都清醒過來,就很高興,你們怎麼活回來,也不曉得,我聽到很好聽的歌,一個老人家拿一個拂塵,把我們搧一下,你們不能去喔!不可以去,那是地獄趕快回來,趕快回來,你家人在找你,兩兄弟相牽著返回來,一個多鐘頭又活過來。

活起來後,那庄裡說,大陸那庄子說,台灣回來的神,台灣回來的神,台灣回來的菩薩,大家都把他看成神,看成菩薩,非常非常的尊敬,那麼這兩老一面高興,一面煩惱,煩惱什麼呢?因為他在上易經課的時,年紀大了記不起來,記不起來,若是他們再問下去,這關會過,再問下去,第二關就不會過去!

所以他說:你們大家念老祖四句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所以錄音帶讓大家放,一直放一直放,回來以後,就不敢再回去了,不敢再回去大陸,因為怎樣,大家把他看成,台灣修成正果回來的,活菩薩的神。

姓傅,姓傅,不是副的副,正副的副,傅,是不是念傅,傅鎮長不是副鎮長,所以我們這個也是易經,從煩惱到不會煩惱,有的從不會煩惱到煩惱,這都是易,易經的易,易就是日到月,從陰到陽,從陽到陰,都是易經的真理,那麼請問,易經好讀嗎?很好念,剛才我們傅鎮長說,易經是真的不好念,沒有錯,我們若是沒有得到,真理的時候,就不好讀。

我們若是得到妙法,得到要領的時,你就很好讀了,所以易經風水,就是讓我們從煩惱到快樂,從不平安到平安,這就是易經和風水的真理,剛才我們簡校長,是我國小常非優秀的同學,他都坐在我的旁邊,以前在念書,他比較會讀書,我要偷看他的,他都不給我偷看。

結果雖然我們兩個,一起考上南投初中,分數都考很高的時,但是我國小時,他都不給我看,所以我很認的真讀,我們才又做同學,那麼我們簡校長來到,二林,二林商工做校長,這是我們中寮,我們學校一大光榮,有一天,我們校長,大家同學又見面,才在說學校,學校大門未改善!

我來看的結果,學校的大門感到非常窄,莊嚴性,莊嚴性不夠,所以我向校長建議說,風水就是眼睛所看的,耳朵所聽到的,鼻子所感覺到的,舌頭所感覺到的,身體所感覺到的,這五種的氣,五行之氣,「眼耳鼻舌身」,五種的氣的運行,若是說學校的大門,能夠讓它很莊嚴,有那個氣勢!

學生同學進到學校,第一眼進到學校,一個很莊嚴的校門的時,學生第一眼的智慧就打開了,來到學校裡面,學校的環境,我們簡校長非常重視,學校的環境,美化像公園等等,所以學生到學校來,到處眼睛所看到的是柔和,眼睛所看到的,是一種清淨,乾淨的,智慧就生了。

眼睛所看到的柔順,那麼我們頭腦就清醒,耳朵所聽到的,我們耳朵所聽到的,嘰嘰喳喳,我們住家也一樣,住家也一樣,處處聽到耳朵嘰嘰喳喳,頭腦昏昏,腦昏昏鈍鈍,心就不安了,就都是風水,所以我向校長建議,這個學校雖然是高中,但是比大學建設的造型,更加莊嚴。

我希望等一下,或是明天後天,我請我們禪機山衛視台,這些攝影大師,去把它學校大門錄起來,播放,同時播放給我們全國學校的校長,家長會能夠了解,學校大門的重要性,所以校門設計的時,又做起來,非常莊嚴,但是,校長他一個很大的好處,他說同學同學,校門做起來,不能傷到對面人家的房子。

這點我很讚歎,我覺得很驕傲,我有這種同學的校長,考慮到周圍鄰居的平安,所以建起來以後,漸漸、漸漸,加上我們所有的老師,主任、學生、家長來看了,心先安了,心安了智慧就出來了,若不安者,智慧不會出來,糊裡糊塗,老師的努力,校長的打拼,主任的嚴厲,嚴格的督導,所以我們能夠來,二林商工上課的同學,非常有福報。

從原來三十五,百分之三十五的升學率,現在已經九十三點八,我說:校長你撐到百分之百的時候,就沒得撐了,已經飽和了,校長他說:這是他的光榮,他的目標,所以今天在座,很多我們學校的學生,你們不要辜負校長的好意,不要辜負校長的用心,不要辜負校長的發心。

今天我到校長辦公室前面,校長叫我看,我們要發心、要用心、要真心、要愛心,辦教育要愛心,這是菩薩,大菩薩的修行,我們也希望全省全國的學校,能夠依照風水的法則,風水不是迷信,任何一個人你否認著風水,但是,你已經在風水裡面在生存,你不可能離開風水,不可能離開風和水。

所以風水、風水啊!即是我們生活環境的原動力,是我們生命,我們生命的原動力,尤其;我們今天有那麼多學生,我相信你們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阿祖、阿太,都很重視著,視著著風水,你們才有這麼好的機會,你們才能有機會,在這讀書,安心的讀書,這都是受到風水的庇蔭和庇佑。

當然現在是科學時代,科學時代,你再科學時代,再怎麼科學時代,你也離不開風和水和光三要素,那麼我們二林商工,這三要素,已經圓滿具足了,我們校長他也說,南投高中是學校的母校,若是有一天有機會,他要回去把母校建設,讓它像二林商工那樣。

我說:除非二林這裡的人,把你趕走,你不認真辦,把你趕走,要不然要讓你走,可能很困難,你們看有困難嗎?還是很容易,這是緣,萬項事情都是緣,所以風水,我們社會的安定,公司工廠等等,都離不開風和水,本人是做測量,我是做測量,中興測量公司。

現在全省全國測量儀器,我中興測量公司是最前進,最先進,高鐵現在,高鐵的測定鐵路,鐵路面,鐵軌的標準,是世界一等一,一流的技術,日本技師來到台灣,找不到人做,還是找我中興測量公司,來定這鐵路,這個高精密,非常非常高水準,高精密的技術,那麼我有可能迷信嗎?不可能迷信,我是學測量。

我們二林都市計劃定樁,測量的時,三十多年前也是我來辦我來測的,所以;我對二林的感情非常好,不錯呢?因為二林再過去,王功那裡的蚵煎很好吃,在最近這二年來,二林有一間什麼餛飩?很好吃,我只知道很好吃而已,我讓同學請,我吃ㄧ吃,這間的東西要吃,吃ㄧ個餛飩還要去排隊,筒仔糕還要排隊!

你看,二林是不是富裕的地方,好地方,二林的蕎麥,二林的蕎麥,我常常來吃蕎麥,今天才知道蕎麥是二林這邊出的,是不是二林?對!蕎麥,我常常吃蕎麥,也是今天才知道是二林,還有薏仁,薏仁也是這裡出來的,在好多年前,王禪老祖跟我開示說:婦女若要預防,子宮瘤和卵巢瘤,薏仁勤一點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你們說。

我們很多信徒太太,生子宮瘤,卵巢瘤,我請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祂說你就很多東西,平常就要保養了,薏仁勤快吃,趁飯一起吃,你就比較不會生子宮瘤,相對的,也較不會有子宮癌,也較不會卵巢瘤,卵巢癌,那麼我們在座我們農會,不知道有沒有努力的來推廣,有嗎?有喔!這也是易經,這也是易經。

這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神秘,老祖跟我講完,我對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講的話,我還是把它卜個卦,看是否真的效嗎?真的有效,福星、天醫、貴人都有現,這樣來吃就有效了,像我弟子媽媽,好幾個生子宮瘤,卵巢瘤,我叫他認真吃薏仁,當飯吃,吃了二個月後,再去驗,一直縮小了,這是什麼?這也是易經,這也是風水。

因為二林的環境,二林的地理,二林這裡的風和水,薏仁才有這麼大這麼大的功能,我今天不是在推薦,農會請我來賣這些,我是沒有,這只是說易經,這就是風水的真理,我們今天要來講易經風水,下一節會跟各位說,很多很多相關易經、風水,農產品,農產物的妙法。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