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79 集_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我們台中市西屯區,區公所,我們的各位農民,我們各位西屯區的親友,今天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三月二十九日,也是青年節的日子,也在我們西屯區,我們這個工業區的活動中心,市場上面這裡來舉行著,易經、風水學的講座,我們承蒙,我們西屯區公所,育成托兒所,美力,美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和各位同修我們來護持。

我們在這個地方舉行著講座,要辦這場,要辦的時候,我們的講師,洪講師洪智謀,他說:師父你看,我西屯區要辦這場講座,你看有緣的人,會來參加這場的講座嗎?我說:一定有人會來,你有看到的,也有你眼睛沒看到的也很多,也很多勝過我們在座,幾百人以外,好幾倍又好幾倍,我們西屯是台中市新發展的地區。

以前我們幾十年前,這個地方,甘蔗園,田園,我從台中市,台中工業區,要開發工業區的時候。因為我做中興測量公司,專門辦這場,工業區的開發的規畫,測量設計的工事,以前在這個地方,車到不了,摩托車騎著,起起落落,低低也還要這樣跑來跑去,那時只是心裡感覺說,這個地方以後會發展,沒想到幾年後的發展。

讓我們沒辦法去用想像的,這是什麼?風水啊!風啊!水啊!在台中有一位,一個算命先生,蔡德老先生,今年已經九十六歲了,他當時他跟我說:張先生張先生,以後台中市,發展往西屯區去喔!往西屯區去喔!我說:你怎麼知道?我說:你又沒有看到呀!我眼睛瞎了,我心沒有瞎,眼盲心不盲。

我卜卦起來,我卜卦,天地、地球哪一處有天災人禍,我卜卦,三個硬幣就知道,天地哪裡有天災人禍?那時我學易經,剛剛開始在聞到香而已。那麼這位蔡德老先生,他跟我說:張先生,你以後來試試看,我若還在,我一定會看到,我若不在,當然沒辦法看到,我心裡在想說,你就眼睛看不到了,你在也是看不到。

所以這位蔡德老先生,他跟我說:張先生,我們人的眼睛看到的,都看到虛的而已,看到假的,心所看的才是真,才是真。那麼心所看的要會真,二個條件,第一,修行,你已經到神通的境界,那麼還沒神通的時候,古聖先賢、伏羲、文王、周公、孔子、諸大聖賢、鬼谷子,尤其鬼谷子鬼谷仙師,所傳下來的妙法,即是開天眼哪!

我都還傻傻的,開什麼天眼?就是籤,八支籤,開什麼天眼?三個硬幣而已,開什麼天眼?我心裡在想的時候,蔡老先生他說:張先生,這個中國最殊勝,天上天下,沒有辦法再找到更好的這個法寶,法寶「易經」。所以他說:我雖然是眼睛看不到,眼盲但是我心不盲,我這個硬幣我摸一摸,我就知道這個天地,什麼時候有天災人禍?

或者經濟何時起起落落,經濟哪裡發展,從哪裡起,從哪裡生,從哪裡滅,清清楚楚啊!那時我聽他說這段話的時候,我才;好我下決心,要認真來學易經,結果那個時候,要找到教易經,教易經的無處找,沒能像現在這麼地普遍,人家有在開班開課,我就買一些書,一直摸索,六十四卦,你看我背幾年你知道嗎?背八年啊!

一年背一卦,湊不攏,一橫又二撇,一橫二橫三橫,最多也六橫,是為什麼要湊八年?湊不攏!沒有老師可以開導,沒有一些明師給我開路,蔡老先生因為他眼睛看不到,他用點字的,我眼睛是亮的,亮的我用點字的要做什麼?我又看不懂,你看點字,眼睛看不到的,他們用點字,哇!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非常殊勝呢?

結果眼睛看得到的,沒它辦法,八卦,八年剛把八卦,八八六十四卦,剛剛把它背熟起來。到後來熟的時候,我忽然間一以貫之,貫通才哇!易經這麼殊勝,這麼殊勝,所以啊!我們今天有這個因緣,我們在這裡,在台中西區這裡舉行這個講座,目的就是要跟各位說,我們台中市會發展,蔡老先生好幾十年前。

他就跟我說這裡會發展,往西屯來,千真萬確,一點毫不爽約,這是什麼?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妙法,古聖先賢,啟示給我們的妙法,若是各位我們會把握時間,趁我們還能學的時候,認真來學這個道,這生用不到,不要緊,來生再用,來生做大師,做大大的師,不是輸去的輸喔!蔡老先生,他又跟我說:張先生,張仔,西區以後西屯區。

溝仔墘附近,會發展在先,我說:哪有可能,溝仔墘剛好,我們第五期的重劃區,四期、五期、六期、七期、八期,不出所料一一,一一如易經給我們開示發展。蔡老先生他又跟我說:張先生很多人很孽畜,孽畜就是很調皮啦!很調皮跟他說這樣,他只是為了跟你駁,跟你駁,結果大家都輸我,眼睛亮的,輸我眼花的。

所以眼睛看得到的,輸我看不到的,蔡老先生,我說:你是怎麼說,說我印證有夠多了,當時台中,我們有一位紡織界的大老闆,在烏日他父母親葬一門風水,這門風水,葬下去很不平安。但是風水做很大一門,有一天這個先生,他來請示蔡老先生,請他幫他卜一個卦,我們這先生來的時候,開始是要考試,考蔡老先生。

他眼睛沒有看到,瞎了沒有看到,為什麼真真正正說,那麼興到會吃糕仔呢?他來請示蔡老先生,這門他父母親的風水做得好嗎?蔡老先生卦卜出來,某某人啊!林先生,你們這門風水,對面對一支厝角,尖尖尖就這樣插進來。這間厝以後再蓋的,蓋了以後,所以對你這門風水,原來很好,這樣所以你官司跑不完。

錢你有出去,有去無回,家裡兄弟開始吵架,要官司,兄弟一定為祖產要相告,這個董事長一聽,嚇一跳,你眼睛看不到,你為什麼會去我家?你先去調查好了嗎?他說:請問先生,你們住在哪裡,請問先生你們住在哪裡?你不知道我家嗎?我不知道你家,我眼睛看不到,我怎麼知道你家在哪裡?

只是你來,馬上這個心和心和我相印,你要求了解你家的風水,我就用三個硬幣,幫你卜卦,依據六、七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殊勝優秀的文化,易經的真理,了解到你這門風水,過去、現在、包括未來,這個董事長他跟我說:蔡老先生若這樣你這麼準,你所講的都對,那麼到現在都對,未來我不知道!

蔡老先生說,未來你絕對不知道,再繼續下去,沒有多久,你什麼人你都不知道了,再沒多久,他有災難,有災難什麼都不知道了!那麼這位林先生,他就說,不然蔡老先生,這有什麼方法,他說:只有把它提起來而已,提起來,風水祖宗請起來,他說:這樣不行,請起來,我們三兄弟,三兄弟要講到大家同意,確實很困難。

蔡老先生他跟他說:不要緊,有一天,有人會要緊,比你還要緊,叫他來商量,提起來好不好,他說:是怎麼說呢?蔡老先生他跟他說:某某人,你們第幾房的?再沒多久一個災難,腳斷手斷的時候,他們就會來拜託你們,商量提起來了,他說:若這樣就較快啦!不要緊啦!好啦!沒想到,結果差二天,昨天他們小弟車禍。

一撞,腳斷成兩三截,他去看他,看一看恍恍惚惚,第二天換他開車,撞電線杆,撞一下差點死了,呵!開始緊張了,才來商量那門風水,跟他們最大的哥哥說,我們來提起來好不好,才就這樣提起來,這是易經的殊勝的奧妙。因為這個例子,剛好第一次在卜的時候,卜這個卦,他在請示時我不在場。

到後來人發生災難的時候,要提,我才去那裡,剛好去遇到,才說他的情形給我聽,所以這間紡織廠老闆,自這樣後,他才跟蔡老先生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學這個易經,蔡老先生跟他說:現在天下明師還沒出世,出世的明師,已經先回去了,早我一步回去了,還沒回去這一個,我也不是明師!

因為我眼睛看不到,無明啊!因為我眼睛沒有看到,所以無明啊!我不是明師,我知道,易經的好厲害而已,我眼睛暗暗的,沒有辦法教你眼睛亮的,所以侯等時機,不過我跟你說,你照做絕對沒問題,蔡老先生他對易經的殊勝的妙法,這麼用心研究,所以那時開始,我對易經很有興趣。

但是可惜,摸八年,到把六十四卦摸熟了,才拿一條線穿起來,像佛珠把它穿起來,這樣子而已。後來我一面做測量,一面做工事,一面跟人結緣,一面印證,一面印證,我們西屯有某一房,姓廖,我的老朋友,我相信我們大家,都認識他,他呢?市政府現在一級主管的官員,當時他的風水,阿祖的風水,六墳同系在五龍山。

五龍山下來旁邊那裡,百姓公旁邊那裡,一門風水,風水前面水溝直射,水溝直射,順水流,那時我還沒來幫他看,因為我做測量,在市政府出出入入,這位當時是技士而已,他說:張先生張先生,我一門風水,不知道好不好?你幫我卜卦看看好不好?我說:好啊!我印證看看,我在辦公廳,市政府建設局的時候。

我硬幣你們有嗎?拿起來,馬上卜看看,我說:你這門風水開始損丁,一年要損一個,要注意!他說:是啊!這三年損三個丁,他說:不過還沒對年,不能撿呢?我說:你若不提起來,永遠是沒有對年,你知道嗎?沒有提起來,永遠沒有對年,每年都要人會損到丁,那麼他跟他的哥哥,跟他的哥哥說。

哥哥哥哥,我一個老師好朋友,說我們這門風水,若沒有提起來,一年要損一個丁,你知道嗎?他說:是啊!人家說不能撿,不能提起來啊!因為還沒對年,還沒滿周年,你不能提起來,這個老師,同是我們親同,同是姓張,他姓廖嘛!他才;老師說若沒提起來,沒有對年可以做,永遠沒有對年,意思每年會損丁啊!

我說:人跌在水池裡,你絕對不能,等時間再爬起來,你跌在水池裡,你等時間爬上來,一個已經淹死了。所以提起來不要緊,葬下去不行,懂嗎?提起來不要緊,葬下去不行,他才跟我說:好啊!這樣我帶你去看,才和他哥哥,堂兄弟,全都去看,水,順水流,牽鼻水,我們斜斜,我們葬表示提新水。

結果水溝水流出去,二管相交,牽鼻水,牽鼻水直射,會絕丁,人會絕掉啊!這就是風水,從易經卜起來,了解風水吉凶禍福如何?清清楚楚。後來就把它請起來了,請起來,我去四張犁,當時我們四張犁還沒重劃,四張犁公墓,就去幫他找一點地理,會平安的地理,去到花眉,我們豐原大雅花眉,在水溝邊那裡,有一點好地理。

我說:某某老朋友啊!這門風水葬在這裡會賺錢,但是賺錢後,你會較忙多了,因為水來,稍微有桃花水,有桃花水但是會賺錢。我跟他說:老朋友噢!是桃花水,這個桃花水,是賺錢較好,他說:會賺錢,桃花也不要緊就對了,偏偏葬下去,那時到後來,房地產開始在升,房地產在升,民國六十五年,六十六年的時候。

那時房地產剛升一次,那時讓他賺到,賺到房地產,賺到房地產,我們這位我這個老朋友,他就都生女兒,沒有生兒子。錢賺起來後,那麼他就開始,準備娶細姨要生兒子,財產無人可繼承,經過三年生二個兒子,有一天我遇到了,我說:老朋友,那門風水做得平安嗎?他說:很平靜平安,房房平安,我這房最賺錢最平安。

我說:有什麼好康的,告訴我知道一下,聞個香,老師啊!我原來生女兒,都沒兒子。

現在又生二個兒子,你不是說你太太結紮了,你太太結紮起來,不能生了,他說:沒有啦!你就跟我說,我要外面再娶一個,才有辦法有人傳宗接代,我說:好啦!上天有好生之德,上天有好生之德,既然生了,你也養得起,這樣就好了。

他跟我說:老師啊!老朋友啊!這門風水能夠發幾年!能夠發,發到七十二年,年尾就可以再請出來了。他照我說的,七十二年年尾,他就這樣請上來,請上來,我跟他說:放在塔就好了,因為福報已經具足了,你的家裡要圓滿了,要盡責任,不要說細姨娶了,較年經,較美較年經,你把老的你把她放一邊,這樣就不對了。

這樣是我老師的罪過,他說: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心,你的心意和誠意,讓我有傳宗接代,我一定會把這些兒子好好照顧,再娶太太我也好好照顧。原來的太太小孩,我會好好照顧,我絕對是男子漢大丈夫,所以他就這樣,盡做人的責任,兩邊的家庭,到現在顧得很好,孩子已經都很大了,讀大學的讀大學,畢業的畢業了。

所以啊!風水能夠讓一個人,原來不平安,進入平安的狀態,易經能夠了解一個人,他不平安,如何趨吉避凶,我們讀易經讀風水,不是鼓勵人去,家庭要四處玩,不是鼓勵人,一定要娶細姨,是鼓勵人了解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是我們的宗旨,阿彌陀佛。

台中市,我們西屯區的各位鄉親,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不離世間一切的妙法,世間一切的妙法,不離開著風水,一寸一腳步,在呼吸,呼吸之間,呼吸之間,都在風水的範圍裡面,所以我們一個人,你有心要來研究,易經風水,那麼你就了解到,佛法最上乘的妙法的禪,世間一切法的示現。

都是如來最高的禪境的境界,都是諸佛菩薩,最好的化身。上一節我所講的,我們這位我的好朋友,因為家庭的不平安,源頭就是從哪裡來,從他的祖先不安寧,祖先不安寧,我們的人的骨頭(精、氣、血)精、氣、血所形成我們的骨(骨髓),骨髓骨髓裡面有(精、氣、血)精、氣、血裡面就有鐵質,有能量。

我們看一個人若骨髓,一直消失的時候,很快人就無力了,百病就到了。所以,這就是風水的法則呢?那麼我們人的骨頭,葬在地下,山川靈氣,山川靈氣,有墓牌是陽電,我們的骨骸下面,地下,地穴,是陰電,我們的骨骸,死去我們祖先的骨骸,一種導電,插電,電頭,我們這些子子孫孫,子子孫孫就是好像電燈泡。

小燈泡或者小電視機、小收音機,若是你葬到,不符合風水的法則的時候,地上所散出來的,亂流的電波啊!亂流電波,亂流電波。因為地球在自轉在公轉,其他的星球都在轉,互相在牽引在轉的時候。我們的墓碑所接到亂流的電波,牽到地上,亂的接地,壞的接地,所以接出來的,就是藉骨骸有鐵質。

跟我們人這些子子孫孫,同血統,同頻率,同頻道,就開始亂七八糟的電波嘍!亂七八糟的電波,我們人思想會受到這個電波,影響我們,影響亂流的電波,我們出去就糊裡糊塗欠考慮,欠考慮當然呢?接下來糊裡糊塗就出來了,百事不順,災難就到了。是這樣不是祖先,對子女的不慈悲,不是這樣!

回想剛在二十八年前的時候,我一個老朋友,在台中市工務局的局長,我很記得那年正月初八,一月八號天公生的前一天,他就帶張董張董。那時我是經營中興測量公司,張董張董,我岳母想要請你,來看我岳父的墓,我說:好啊走吧!我就去在我們第七公墓,大肚山第七公墓那裡,去到那裡,我看一看。

我說:某某人這門風水,因為阿媽那門風水,葬下去開始會損二個丁,我說:你開始會損二個丁喔!他說:是啊!岳父葬下去沒有多久,岳父出去車禍往生。再來,他們的算岳父的兄弟,也不知道什麼事情,發生突然來的災難,往生去了。我說:這門風水,你岳父這門風水剛好對到,當時我們台中市,一個市長他的風水。

他的風水,市長的風水,那角剛好插到,他的墓身進來,插到喉嚨進來,封喉,封喉,我跟他說局長啊!和把他岳母留著,歐巴桑啊!他岳母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虔誠基督徒,我跟她說這門風水,十二天內還會再損丁喔!你丈夫這門風水不平安,十二天內會損丁,她說:這樣要怎麼辦呢?阿門阿門。

開始聽到說損丁,開始祈禱阿門來幫忙保佑,我說:阿門現在在忙,你喊著,電話打到的時候,可能一個月才會到喔!這個呢?你不要去找到阿門,你找阿門,你就小題大作,快點提起來就好了。她說:這樣喔!我們就看完了,看完就回來了,回來他的第四個兒子,他的第四個兒子,剛好在台中市,國泰人壽一個處的處長。

我就先往重慶街,重慶路那裡去那裡坐,去那裡喝一杯茶,我想說啊不要啦!不要坐了啦!他說:不要緊啦!來喝一杯茶,厝幫我看一下啦!我就去厝幫他看一看,耽誤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說:走我們去看,看你們的兄弟那裡。結果他的第二個哥哥,第二個兒子,老歐巴桑第二個兒子,住在自由路,在現在我們三民路。

剛彎進去那裡,沒有多遠,專門做汽車零件的生意,我去看一看沒有問題?我感覺很奇怪的,我一直想要上去樓上,上去到樓上,進去房間,孩子雙層床,雙層床上下鋪的,結果看到一個,繩子上吊腳浮著,舌頭吐很長的,我一看,我說:某某人,這有人自殺,有人上吊,我快點就把他抱下來,繩子給解下來。

那時我傻傻的,我傻傻的不懂,我想說把他抱下來,解開一點就好了。結果解下來的時候已經死了,剛好二房的,前面插進來,剛好中二房的,你看那有夠準呢?有夠厲害呢?我們這位歐巴桑,傷心成這樣,她的媳婦、兒子整個和我們的局長,大家看了煩惱,很傷心,人家說若自殺的時候,要用剪刀把它剪掉,不能用解的。

解的它繩子還綁住,我不知道啊!因為我沒上吊的經驗啊!所以我不會用剪刀剪,我沒有辦法,就把他抱下來了,送到台中醫院,已經沒有救了,舌頭都長長地吐出來了。所以就是這門風水後,我們這位老菩薩,她開始,阿門怎麼不理我,我說:阿門不是不理你,你已經,給你最輕的災難了。二房、五房、大房要全中,你知道嗎?

她的大房的,也是非常不平安,結果二房的先自殺,風水啊!風水,所以我們今天,要來傳這些法在世間,讓大家知道,不是說大家,鼓勵大家事業放掉,去做地理先生,不是這樣,我們教這個法,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天下間的明師,一個明師回去了,一個明師還沒出世,還有現在住著這明師呢?

他還要睡午覺,睡午覺,你去找他他還要睡午覺,沒有空,晚上去找他,老人家較早睡,白天時間較早去拜訪他,他呢?人家請出去了,你永遠都找不到他,災難到了,你要跑到哪裡去呢?這位老菩薩,她說:張先生,兒子死都死了,我也很怕,有什麼東西,可讓我保平安嗎?我說:有平安符,她說:這樣也好。

結果平安符,我說:一張帶著就好了,不行!我要帶六張,我說:不是你阿門就好了,沒有沒有沒有,我阿門不理我,我現在只有求神,我求城隍爺,平安符我帶著較平安。因為她們家住在,城隍爺後面旁邊那裡而已,所以她去請城隍爺的符帶著,你看這就是,風水啊風水,我們不知道怕碰到踢到,流血了,鼻子撞到了。

啊要知道!我也儘早來學,剛才我們洪教授,育成托兒所董事長,洪教授他開示說,要知道我們也早一點來學,若這個就是這意思,所以我們今天,全省各鄉鎮,三百個鄉鎮,我計畫我們易經大學,三百個鄉鎮社區都要來開這個,易經風水學的,我們的研究班,初級班,我們歡迎,我們全省,各個鄉鎮社區,若有興趣,研究易經風水的妙法。

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的時候,我歡迎你們隨時,打電話來我們台中市,我們的文心南路一百零二號(台中道場)04-24727757,04-24727757,台中道場,我們可以打電話來,查哪裡有在開班,或者你們在哪裡,全國到處哪裡要開班的,你們可以打電話來問,我們會給各位,告訴哪裡離你們最近的地方。

來學習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妙法難聞,錢換不到的,風水的妙法,萬底深淵。但是你潦下去的時候,你沒有感覺,鼻子不能呼吸,但是我們已經,潦在風水裡面在生存,受到它的吉凶禍福了。我們五龍山埔內的,我若有空,有時候我會常常去看,我們信徒的祖先的風水,其中我們的五龍山,要彎到那邊過去。

橫山那裡過去那裡,那裡一條路叫做反弓過來,我們一位信徒師兄師姐,他的父母親風水,他就葬在那裡,很高興說幸好有那塊土地,可以讓他葬父母親,那塊土地將近二十坪,結果先生每次看,每次沒有人敢做,他感覺這個,相信什麼風水,死人了哪會講話,我跟你說死人活骨頭,你若不相信,以後我們死去,試試看!

我們骨頭是活的,會感應到子孫呢?結果葬下去,他們四個兄弟,葬下去第二天而已,一大早么弟和第三的弟弟,就開始打架吵個不停。第三天開始,他跟他吵架,吵架到快要拿刀相殺,你看看,有什麼事情好吵架,各人都有事業都成功,三、四個兄弟都是很成功的人,不為了財產來吵架,不為了名來吵架,是什麼事情會吵架?

後來我們在西屯何厝庄,我一位老朋友跟他認識,他才問他,才帶他來,我在當時五權五街這裡精修院的時候。他說給我聽,我幫他卜卦出來,我說:你這門風水絕地,卦象示現就是絕地,這門風水是反弓,反目無情。他說:是啊!我們兄弟在拚生死,夫妻也快要拚生死,一個多月以來,一家人雞犬不寧,我說:這門風水絕地。

我說:墓位在什麼地方?他才說給我聽,圖畫給我看,我說:快點提起來提起來,兄弟就好了,無明,無明的問題跑出來了,人厄人禍都會跑出來了。所以回去兄弟商量,三更半夜就是提掉了,有的嗯,我說:你們半夜偷提,半夜偷提無罪啊!那麼這位來找的這個,他們半夜就真的去把它挖開,提掉就穩定下來,就沒有吵架。

但是他不敢說,他說可不好了,兄弟提起來一定會誤會,我說:不要緊,你照常清明照拜就好了,拜有的跟拜無的,拜空的跟拜假的,這樣而已。不然你要怎麼辦呢?為了兄弟的和諧平和,你把它提起來不要葬,你把它提去放,我們北屯一間佛寺,你放在佛寺裡面,先保平安最要緊啊!等到四、五年以後,我搬去仙佛寺了。

才又去仙佛寺,問我要怎麼辦?你們兄弟現在怎麼樣,我們現在兄弟很好,自提起來就沒有吵架了,像變一個人,我自己看,我易經,我幫他卜卦看看,時間還沒到,不能跟那些兄弟說,等到再三年後,才跟兄弟說。結果兄弟,三年後跟他說,他也讓那些兄弟,罵得要死,那時兄弟罵他是罵什麼?你為什麼就要自己承擔著這個苦厄?

你為什麼就要自己苦?你為什麼要跟我們一起去掃假墓?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你講我們就不會怪你,他說:那個老師說你們會怪我呢?哪一個老師,我來找他說,找他理論,就去仙佛寺了,帶去仙佛寺,請問先生有何貴事?他說:你叫我們的這兄弟,風水先偷提起來什麼意思?我說:沒有啊什麼意思?你們祖宗在那裡,沒有飯好吃。

不平安看這些子孫吵架,這些子孫這麼不孝,這麼沒有度量,愛吵架,他說:沒有啊!我哪有吵架,我們是欠打架而已。結果提起來,他說:老師謝謝!自那時之後,我們感覺很奇怪,兄弟每天相罵打架,為何就這樣安靜下來?大家平和起來,一定有蹊蹺,到後來就知道祖先的風水影響到,所以我們五龍山很多風水影響的,奇怪的問題?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住在北屯,在天津路旁邊那裡,關聖帝君廟旁邊,他開計程車,他的太太還沒結婚的時候,還沒有結婚,還沒嫁他的時候,跟我就結緣了,有事情都來問我。有一天他們結婚後的時候,我們這個,他的太太說老師啊!我老公晚上出去就回來,不省人事恍恍惚惚呢?不知道怎麼樣呢?我幫他卜一個卦。

我說:啊!你先生犯陰邪,傷到人家的陰邪,她說:是啊!我們很奇怪的,我說:不然要怎麼辦?她說:我也不知要怎麼辦?每次晚上就抓狂,晚上就抓狂,落陰就抓狂,我說不然我來請老祖,調一些符水讓你先生吃,她就好啊!就調一些放在家裡了,放在家。有一天,她的先生,晚上就跟太太某某人,外面一個女人。

一直站在後門那裡,要叫我出去,已經十一年了,十一年了晚上出去不知道人,到天亮四、五點才回來,去哪裡都不知道?那就是什麼?陰靈!他呢?太太不讓他出去,不讓他出去,剛晚上尿急,二點多開始,他的廁所放在後面,門打開,那個咻地就進來了,就跑進來了,附在他的身體就出去了,要出去。

他的太太剛好看到拉著他,門給關著反鎖,你想要給我出去哪裡,一直鬧一直鬧,我要,我口渴我要吃東西,他說:不然那裡有一個,老師調一個你,讓你吃就好了,不能,那若吃下去我撐不住就結束了,就再鬧,一直鬧。那麼他的太太問他說:你到底是什麼事情?那個時候,太太出來講話,出來講話了,說你十一年前。

十一年前你經過五龍山,開車尿急,解尿的時候,尿在我的墓頭,五龍山那裡,尿急晚上開車,他開計程車尿急,結果沒注意解尿,尿把人家尿在墓頭。結果不能超生,那麼不放過他,就不放過他了。所以就附過來身體來了,每次晚上就來附他的身出去了,一直鬧到後來他了解後說,你為什麼不從前面?你們前面有佛祖。

你前面有貼一個符,貼一個符所以我不能進去,我們只有從後面進來,你看很奇怪喔!就一直鬧,鬧到三樓上去了,三樓的浴室。我肚子餓了,所以她說好啦!就下來樓下煮三把四把五把的麵線,很大碗公的,進來五分鐘吃光光,五分鐘很多的麵線,五人份吃光光,然後他說口渴,她才下來下面,拿那罐符水,倒給他當茶喝。

喝一下,這樣摔,這樣夭壽夭壽,你在幹嘛!哎唷這樣很痛苦的,就這樣靈魂脫出去後,就這樣好了。若是當時,我們沒有用卜卦,你不知道要哪裡去,找到他這個問題?所以聖賢,古聖先賢留下來的妙法易經,讓我們能夠幫助我們,解決著很多無明的煩惱。所以易經,學易經能夠讓我們做事,事事會安心。學易經,讓我們家裡圓滿一條心,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