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2 集_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我們高雄地區的,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還有我們,丹比公司的,董事長和夫人,維力公司的,董事長夫人,明福電腦公司,義德食品公司,我們五洲的公司的,董事長和夫人,我們各位同修。

我們俗語在說,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千真萬確啊!千真萬確,我們有這麼多好的因緣,我們來高雄的高雄道場,我們承蒙著,我們五洲國際專利,這公司黃董事長,和洪老菩薩,和洪小姐,大姐頭,還有我們這個謝小姐,大家共同的護持。

我們高雄道場,在去年八月初一,已經成立起來,我們高雄道場的功能,雖然是很小,那地點是很小,但是內在所發露的功德,是不可思議,尤其我們高雄,現在很多同修弟子,已經有三四百名的同修,易經大學的同修弟子,大家,一個禮拜一天來這裡,繼續了解著中國聖賢的,真理妙法。

尤其我們維力食品,我們的董事長廖董,他百忙之中,他也來讀易經,我們的明福電腦,謝小姐老闆娘,也是來讀,我們在座還有很多,沒有來讀的呢!易經我們讀不是讀,表面是讀,教,老師的叫做讀,賣,賣話就對了,賣言,賣話,文言的言,讀書照說是老師,才是讀書,讀書人讀書人,賣這個知識,賣智慧。

這是布施的施,施者,那麼受者,各位是來納受,納受著我們生生世世,所留下來的東西,和各位,結著好善緣的妙法,我們納受起來,接受起來,然後從裡面,像一些原子彈,激發,激發,把它開發出來,將我們的智慧,開發出來之後,我們能夠,減少著很多煩惱。

比如台灣保險業,國泰保險公司,他在大甲,和中區一些豐原后里,那裡辦事處,分處分公司,一次跟我說老師啊!你看我只做保險而已,還有什麼功德可以做。

哇!最多了,來來來 我教你們,我教你們,這本書要讀,讀一讀方便,你們就是行者,就是菩薩了,菩薩,你們能夠,去給你們的客戶,保險的人,讓他有安全,給人保險的,減少理賠,減少理賠,被保險的人,被保險的人,減少著災難,你看好不好,這樣是不是有道理。

所以那些經理,老師 好 好 好,這樣我跟他們說完,出去,你去每個家庭,被保險的人,你去他家把他了解,不對的,照書幫他挪一挪,結果他的成績,原來他保險的成績很差,自這樣後,成績就拉高起來,和家家戶戶,合為一個家庭一樣。

他說老師啊!原來就是,以前不知道,若知道,好幾年前就要來學了,因為你們給人做保險,不是只說你繳多少錢,我們要繳多少錢,若得癌症,有得幾萬好補助,阿彌陀佛!若得癌,這三千大千世界的,金銀琉璃珠寶,給你也沒有用,哪有用!對不對,有癌症啊!吃也不能吃啊!

要吃,後來三國歸一統了,三國歸一統,什麼菜啊!再好吃,絞一絞一起啦!就這樣灌下去啦!三國歸一統了,有什麼味道,沒有什麼味道了啦!是不是,所以啊!我們若平安,就好了。

那麼我們今天傳這個法,我為什麼都沒有,這本書說給你們聽,因為我寫很簡單的,你們回去自己讀,給你們對風水的,正確的理念,那譬如說,這個七十二頁,孩子的床頭,你最好不要放鬧鐘,這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沒什麼喔!

很多孩子,帶來給我收驚的,我說你那孩子,是不是頭頂上放鬧鐘,對啊!啊 鬧鐘也有鬼啊!你看鬧鐘有鬼嗎?鬧鐘有鬼嗎?沒有鬼,我們的耳朵,我們人有五個鬼,身上跟得緊緊的,五個鬼喔!眼睛也是鬼,耳朵也是鬼,鼻子也是鬼,嘴巴舌頭也是鬼,皮膚感覺也是鬼,也是魔呢!

耳朵也是魔,鈴一下,我們耳朵若沒有聽到,就不會被嚇到了嘛!耳朵就好好的,鈴一下,你嚇一跳,孩子就嚇一次兩次三次,你就要讓人收驚,讓人家收驚,哇!天靈靈地靈靈,神會清,頭會靈,哇!念了一大堆,劍揮一大圈了。

奇怪!鬧鐘它也,我又沒有欺負你,為什麼你罵我,我天清清地靈靈,我準時響,就地靈靈就對啊!你怎麼要將我收驚,那是什麼,孩子頭頂上有鬧鐘,這就很簡單的地理而已,這我們生活會疏忽掉嘛!這是什麼,這也是風水呢!

再來呢!譬如第四十三條,我們的孩子,床,天花板,不能裝潢著橫的木材,哎呀!我們室內空間的,設計大師王董,你回去跟這些,設計師拜託,藝術建立在,非常單純的狀態,才是藝術,有的是流行,頭上本來沒有樑,給它設計兩三支樑,這是藝術。

什麼藝術,藝者,草裡頭執著,若雲似有似無的,叫做藝術啦!似有似無的叫做藝術啦!你似猜得透,又似猜不透的,那叫做藝術,我們很多人這樣,結果你一支橫樑,我們睡覺,壓著,就像鬼在壓,晚上受驚嚇,晚上大聲小聲在喊。

我看過一處家庭,裝潢設計師,幫他設計這個樑,床上設計樑,我說你們的孩子,晚上睡覺,都嚇成這樣是不是,對啊!咬牙根,這樣咬這樣啃,這樣咬這樣咬這樣咬,這是怎麼,不知道什麼鬼,我去問神,說身上有陰的。

你兒子啊!對啊,那是不是兩個女鬼,對,我們若去問通靈問神,尤其問通靈,男的問就兩個女鬼啦!女的問的就一個男鬼啦!都這樣在跟,哎呀!各位啊 !沒智慧,我們若睡覺,一支樑這樣壓著,你就會感覺好像,一種像你要抱著,養成一個習慣,你就會抱住,抱住,你自己心裡你。

我們人睡覺,嘴巴啊!啊!那種的人都不會作夢,手張得開開的,呼呼響,不會作夢,會作夢的,抱住的人最會作夢,因為我們心臟束住了,肺束住了,喘氣,頭缺氧,頭一缺氧,夢境就來了,去被鬼追得這樣,兩支腳像是鼓槌,無路可跑的也會啊!

這是什麼?你就讓設計師,設計一支樑壓著,叫做藝術,所以說到藝術啊 藝術,你猜不透的,就是藝術了啦!你讓人家猜不透的,你就是藝術家了啦!我們要讓人家,大家用得到,會平安的,了解的,就是叫做藝術了,我說一個笑話,也是實在的啊!

大陸,在民國初沒幾年,一位最有名的藝術家,什麼名字我忘了,他藝術家很會畫,但是不會出名,他沒有錢去巴結人家,什麼都不會那個,只是一心一直畫而已,有一天遇到一位老人家,他跟他說,某某藝術家,你不會出名,替你感到非常委屈,我教你一個很有效的,藝術家的人,是智慧非常高的境界,你要讓他猜不透的,看不懂的,這境界才會愈高,你才會出名。

他這個藝術家回去想說,想了好幾天,嗯!好,他一張紙拿來,這樣畫一撇,這樣而已,這樣一撇這樣而已,就開始就展示,裡面都他的,他就去請,請所有的,全國最有名的藝術家,這些車馬費都給他們,都招待他們,請他們來看,來了,他就煙斗叼著,那張就掛在最前面,剛進門的地方,他自己在那裡看,嗯 嗯!

因為大陸藝術家,以前要見到面,只聽到聲音,聽到名字,沒見到影子,所以嗯!自己在那邊,人家也不認識他是誰,過了一會兒,喔!所有大牌的藝術家,都來了,叫那些通報,什麼藝術家來了,什麼人什麼誰來了,一大群,只是在那嗯,一大群在那嗯就對了,他才嗯一聲,這又嗯,什麼大師,你看這一個怎麼樣,這個啊!

藝術家的面子,禁不起不懂,禁不起不懂,所以他也說不出來,一大群都啞口了,啊!長江後浪推前浪啊!你看,這樣嘛 !對不對,一條,這樣叫做,長江後浪推前浪,就出名了,他的圖人家買光了,開始中國,我們民國初年的時候,最有名的藝術家,長江後浪推前浪。

那從哪裡!就是易經的易,從無明到有智慧出來,從不懂到懂,從原來很懂的,一個貢高,到最後不懂,這都是易經的易呢!所以啊!這個故事,也是實在的,我們民國初年,一位大藝術家,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各位啊!我們風水學,學道的,絕對沒在那裡用猜的,我們學道,一就一,二就二,才是真正的究竟法門,才是真真正正的,究竟法門,你會安者,就會究竟,不安者,就不會究竟,修什麼法門也是一樣,不安就不會究竟,你若會安的話,你就是究竟了。

那麼各位,我們今天易經心法,是一個究竟的法門,我們過去有的不知道,將它看做一種迷信,事實上不懂的,是為迷和信,迷信,我們若懂的話,是知識,我們能夠究竟,才昨天而已,我們一位信徒,他問我說老師啊!你看我這項事業好嗎?什麼事業,壓模機的,你砰錢還是砰紙板,他就聽得懂了。

老師我砰紙板的,不會賺錢叫做砰紙板,會賺錢就砰鐵的砰錢的,叩咯砰 叩,我說你是怎麼賠的,我也不知道,我說你是不是都,到後來手去做紙板,對啊!你看,兩指不見了,這樣而已,哎唷!這什麼,什麼指啊!

這什麼神的指,這是觀音指,觀音的指,觀音指,這什麼指,神啊!這樣什麼指,這兩指就這裡沒有了,不就這樣,觀音指,那也不是觀音指啦!不管什麼指,傷到了,他說老師,我的員工,沒有人要幫我做,每次做每次砰,我說排錯了,你排錯了,你為什麼都排在虎邊,他說我也不知道,我就向神明擲杯的,神明擲杯的,說我要放這樣才對,我說神不在家裡啊!你要擲杯。

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你要向神明擲杯,要有要領呢,我們要向神明擲杯,要問事情,一天前,你燒香,很虔誠,點燭,點香,五果,糖果餅乾供養,請神來指示,你請本家的這個,護法神將,本家的爐公,爐公,你要先向爐公稟喔!

不然主神沒能閒著,每天在你家呢!那神祂很忙的呢!你要跟爐公說,爐公幫忙,護法神將幫忙,我就什麼事情,要來請示,帝爺公,媽祖婆,觀音佛祖,能不能做呢!這個事情,我若,我明天幾點到幾點,來請問,幾點到幾點,再向你擲聖杯,給我指示。

那麼你說明天下午五點,你就明天下午五點,的時候,你再燒香,你就要再請問,爐公,護法神將,我們家裡,帝爺公,帝君,主神,不知道在不在,若在的話,請你幫我允三個聖杯,祂給你允杯才表示有在,要不然你擲是擲空筊呢!

祂若有在,好,感謝,就請帝爺公,媽祖婆,弟子什麼事情,請你們,昨天跟你們稟報,請你們幫我調查,幫忙我,該為不該為,可以不可以,請你們給我聖筊,若可以的話,請你們給我,連續三個聖杯,你才下去擲,那才有算是呢!若不然你拿了一直叩,那不算是呢!

等於像我們這裡,食品公司,老闆出去,打電話進來,就也沒有問說老闆,就隨便和一位,接電話的小姐問她,說是啊!對,可以,後來結果不可以,我就跟你說,我哪有!我那時候我在美國了,我哪有跟你說,一樣的意思呢!

各位!這就是我們拜神,在我們家拜神,我們要領,知道意思嗎?以後要問,要問家裡的神,不要拿了一直叩喔!他說那神就神通的,神不是我們自己的專利,不是我們家的專利,神是大愛,所有眾生都需要的,這一個要領。

我們若家裡沒有拜神,我們的守護神,我們的守護神守護靈,做生意,是祖先在給我們,幫忙做生意,那麼我們要做一個事業,能做,不能做,也可以問我們,請示我們的祖先,但是祖先,你要三天前,三天前,我們準備糖果餅乾,拜祖先,請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回來。

我某某人,什麼事情要問祖先,幫我調查看看,要做的生意是什麼,或是要跟某某人做生意,在哪裡?人什麼姓名,你要問,先向祖先稟告,我三天後,何時再來問祖先,父母親給我指點一下,那麼你這樣子,三天後那個時間,你才下去擲杯,能做,不能做,清清楚楚啊!懂嗎?

你們曾聽過嗎?你們有照這樣用嗎?所以你們今天來,不會白走的,不會白跑的又不會白走,先生是很多的,除了是自己學易經之後,自己卦自己卜卦,吉凶禍福清清楚楚,我們卦拿起來在卜卦,多麼的,八卦神多大你知道嗎?

八卦神七千年了呢!佛祖三千年啊!阿彌陀佛五千年啊!我們的關聖帝君幾千年,八卦祖師七千年,所以七千年的道行,我們拿卦起來卜,吉凶禍福,在卦中清清楚楚,神不會騙人,鬼也不會騙人,卦也不會騙人,會騙人的是誰,人才會騙人,人騙人,人騙自己,騙自己的良心。

所以我們有學道的人,我們在座看,看你們這些師兄,法服穿著都很斯文,大家都像菩薩這樣,有沒有,你會感覺,好像是菩薩這樣,我們剛才,維力食品公司,張董事長,他說,第一次跟我見面的時候,看這麼多法服穿著,喔!這麼莊嚴,在歡迎老師,這是怎麼樣,我們大家都會法相莊嚴。

我們若是,這來參加來讀這,了解易經之後,我們心會非常地清靜,我們黃老師,元合法師,我的,從民國七十七年,七十六年就有結緣了,結緣到現在這時候來,我所有很多講義,過去都她在寫,我說出來她就寫,她是非常慈悲,將我說過的,化為文字,才有今日這麼多。

我們易經大學,我們所有的同修,有四千多名,四千多個,這是什麼,鬼谷仙師妙法要傳天下,鬼谷仙師絕對沒有私心,社會和諧,就是鬼谷仙師的大願,天下太平,社會的安定,定我們每個人的心。

現在社會已經,很多很多失調了,因為很多人,不了解自己的心,將真真正正好的善法,有的是藏起來,藏愈多表示愈厲害,但是鬼谷子,老祖開示,說你絕對不能藏,我跟你說,你就要說,你若藏的時候,下輩子真的會啞巴,我將這句話,我傳給黃秀玉老師,你若藏起來你就會啞巴。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世間,認識這個法,我們要儘量傳,因為這個法,不是我的,天地間本來就有的,我們要將它說出來,說出來大家了解,有緣就接受,無緣的他就不必用,有緣的就用得到,無緣的就不必用。

像譬如我們左鄰右舍,若在動土的時候,在動土碰碰砰砰,家裡一定,瑣瑣碎碎的多很多,那麼瑣瑣碎碎的很多,你要怎麼化煞,你要怎麼化煞,一個大工事呢!這功夫啊!左鄰右舍在動,你家裡一定雞犬不寧,做生意就停了。

那麼很簡單,放音樂,放那個古箏的音樂,古箏的音樂,他敲一整天,古箏的音樂,它可以將這個煞氣,化為無形,所以一邊在敲,我們的古箏,我們就播下去,音樂又好聽,那就化煞的方法了嘛!很簡單的,所以妙法難聞啊!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當然,我們儘量會帶來,我們傳給各位,共同來享受,天地所給我們的法寶,阿彌陀佛!

我們高雄的十方善知識,我們維力公司的,董事長和夫人,還有丹比公司,義德食品公司,五洲公司,我們的明福公司,和我們王理事長,各位同修,我們現在要來解答著,各位的問題。

我們問題會發生,都有它的因,有它的緣,它的果,所以因緣果,就是宇宙的大法則,因為他會賺錢,因為他的打拚,所以他會賺錢,但是我們台灣人,也很可愛,少數的人,看人有錢的時候,就說啊!他是汙來的,他是如何。

他沒有看到人家,後面的打拚,你在睡,三更半夜睡到起來小便,人家還在工作,還在那裡做,還沒結束,還在做,我們台灣人,就是這種這麼地可愛,打拚也可愛,在這裡懶惰的人,在怨妒著人家有錢的人,也很多,甚至有的年輕人,不務正業,開始要給人綁票,給人綁樁,或是要做什麼,尤其要綁票要恐嚇的,我們替他覺得非常可憐。

因為他忘記了,這輩子來世間,是要做什麼,忘記了說,他這輩子來世間,就是要來知恩,感恩,報恩啊!忘記了,忘記了,所以才做出這些糊裡糊塗,讓自己這輩子心不安,死後,身體丟掉了以後,臭掉,蟲吃掉以後,他的心,永遠在不安,再來出世,淪落,墮落各種的災難,再來還這個業報啊!還這個業報。

所以各位啊!我們記得,萬項事情,一定有因因果果,果果因因,不是沒有果,不是沒有因果,所以我們奉勸,全國的各位十方善知識,看人成功的時候,我們給人讚歎,恭喜,他的成功,他的這麼大群的員工,能夠讓這麼多人生活,能讓這麼多人有工作可做,讓這麼多人,能夠家庭,孩子有辦法受到教育。

我們要給他祝福,要感謝,這位成功的企業家,這才是我們,做人的基本原則,可惜有的人,怨妒人家,啊!他是如何,想盡辦法,誹謗,要把人拖下去,他才會甘願,這種的人非常地可憐,他忘了,他忘記他是人,忘了他是人,人者,是讚歎,能夠護持,給人共同來鼓勵。

我希望我們台灣,這塊土地,所有的住在台灣土地的人,我們要有台灣,這塊台灣土地的觀念,台灣這塊土地,確實很可愛,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在這裡住,在這裡給我們教育,給我們生活,給我們栽培,給我們吃,給我們踩,給我們大小便,那麼在這裡成功的人,我們給他讚歎,我們還沒成功,我們要再努力。

我相信,我們大家,這是人間的淨土,我們就是佛菩薩的化身,若是我們看一個人,他沒成功,或者有災難的時候,我們要給他,給他幫忙祝福,幫忙祝福他會成功,再來,我們有一項事情,我們說,我們人啊!很多人取名字,取這個名字,取名字很重要喔!

名字,有的說要取筆數,我這麼多年來的經驗,筆劃筆數,不是整個名字的全部,不是名字的全部,半個月前,有一位菩薩,拿一個孩子的名字,叫做國語叫做陳某某,我說啊!這陳穩死的,這陳穩死的。

他說老師啊!我這個孩子,車禍一年四五次啦,跟他說不聽,就再飆車啦!摔成這樣又不會死,很奇怪,說陳穩死,我說名字改掉,什麼陳穩死的,陳穩死,所以名字,我們要有名字,要有好的名字,音很重要啊!音很重要,那麼我們的名字。

就像,剛才我聽到說,我們給我們幫忙讚助,晚上這個法會的,一個國安,國安製藥公司,以前他的國安感冒糖漿,我太太她若感冒,都要吃他的,就很有效,那時我想,怎麼國安感冒,奇怪,怎麼叫國安感冒,我就是我太太在感冒,怎麼說國安感冒,國安感冒。

咦 奇怪了!怎麼這樣,我說哎唷!名字,怎麼取這個名字,那麼這就是,裡面有什麼禪機,我不懂啦!不過我們取的名字,我們絕對不要有諧音,不要有諧音,取名要有意義,有意義。

我們台灣一個飼料界的,很有名的人,以前窮,窮到怕了,所以他說,假使有一天,有辦法娶妻的時候,他要來孩子取名,第一個真的生兒子,不仔,不仔,畚進來,不仔,第二個又,嗯 只是畚也不行呢!畚,沒得裝也不行,又第二個,生第二個叫做斗仔,第二個叫做斗仔,有得畚,要有斗可裝嘛!

第三個,嗯 斗,也不對,也不夠呢!若有辦法再生一個,一定要量看看,不要給人量太重,又生第三個兒子,叫做量仔,量啊!量起來的量,這樣量的時候,若那個要怎麼辦,要四個才夠,叫做要介,把它介掉了,不仔,斗仔,量仔,介仔,他就這樣把他取做,剩下的要介給人,太多,要介給人,不要佔人家便宜,叫做中道啊!

中道,所以他的東西,是出產福壽牌的老闆,你看,取那些名字,很有意義的喔!所以取名一定要中道,不能只想要佔人便宜,也不能諧音,難聽的諧音也不好,像我們,我們的登旺先生,一直爬上來,哎唷 你登旺,我藉著你的名字的聲音,我一直往上爬,同樣地都會旺,這個名字,父親很會取,是不是,所以這個名字很重要的,意義很重要啊!

今天順這個機會,講給各位,我所遇到的,這個人的奧妙的地方,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現在來解答,各位你們的問題,神要住的山,山脈風水地理,要怎麼看,你來讀書就會了,讀我們的易經班,高雄第四班就快要開了,你們來讀,不然用講的,管子,我手沒那麼長啦!要講出去,你眼睛又看不到了啦!你就來讀,這個妙法呢!

再來,墓園,墓埕裂,有好幾種原因,墓埕裂,有的地基做得不好,有的地基有做好,但是對面有的人家屋子,順水流啦!路沖啦!反弓啦!那種的都會裂,你一定地理上有問題,那麼地理好壞,你們若能夠,自己來讀易經,自己卜卦看看,祖先不安,清清楚楚。

我以前,我還沒學易經的時候,我一門祖先的風水很好,但是沒有那個福,德不夠,那門風水覺得很奇怪,我請一個蔡德老先生,幫我卜卦,欸 張仔啊!坎為水喔!坎為水,坎為水,陽爻動,有一根棍子壓住喔!

我說哪有可能,結果我去挖開,墓身上面,橫一根大木頭,把我橫著,把我蓋起來,我那時都沒怪誰,怪說我的德不夠,修行,福分不夠,德不夠,我才就這樣把它挖開看,風水就這樣,金甕就這樣倒掉了,倒掉,裡面進水,我就把它提起來,就拿回去故鄉,放在隨便的地方,這樣而已,那時我還沒真真正正學,還未通的時候。

所以易經能夠了解,我們的很多吉凶禍福,自己學,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是什麼,我們的心,我們的心,我們的精進的心,五路財神,西方就是金,西方金,就是鋼,我們在座,成功的企業家有夠多,有夠多,那麼你們會成功,就是像鋼的意志力,這就是五路財神,你本身,就是五路財神了嘛!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五路財神,集於我們的一身,集於一身,我們不要外求,不能外求,我們在拜神,你若看到拜帝爺公,我們就要中道,拿劍,要中道,一腳踏蛇,一腳踏龜,一手拿劍,一手拿劍,一手這樣,中道。

所以我們要修,玄天上帝的妙法,要中道,拜,我們要拜土地公,要土地公的謙虛,土地公謙卑,像四五個月前,四個月前,我們台北市,叫做什麼土地公,土地公節,我們國家要選,下任,三月二十要選的,這些候選人,去呢!

在土地公面前,我們請土地公保佑,讓我若當選,或做什麼,好不好,自己的部下就喊好了,土地公沒有喊好,那麼我們現在的總統,他去他說,我們要學土地公,謙虛的精神,這樣各位哪一樣才對,學土地公謙虛的精神,土地公,發財嘛!財要謙虛嘛!

所以現任,我們的元首他說,要學土地公的精神,所以我們一個國家,要給我們領導的人,帶我們的心,往理想,往心安,往有氣質的境界去走,不是帶我們只是說,我要什麼就要什麼,錯了,錯了!

所以我們在拜土地公,要學祂的謙虛,我們要這樣,才是真真正正學道,拜神啊!媽祖婆,媽祖婆祂在大海中間,祂非常救苦救難,捕魚的人生活那麼艱苦,媽祖婆,祂沒有看我們捕魚的人,祂不會嫌我們捕魚的艱苦,祂同情我們捕魚,為了家裡,孩子要教育,為了孩子要吃,妻兒要吃,能夠長大起來,做社會有用的人。

所以媽祖婆,祂沒有把你,說你因為捕魚殺生,所以祂不要保佑你,祂給你保佑,你看媽祖婆的精神,我們要學神,學媽祖婆的精神,像我們義德食品,吳董事長,他是王爺公那裡的,大護法,王爺公是義氣呢!慈悲和義氣呢!所以我們若有,學到王爺公的精神,事業都會賺錢。

所以任何一個神,都是法啊!都是道,這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教我們的,我們在國曆元旦過,元旦那天,我們在林口,舉辦著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五千年第一次而已,我們歡迎我們南部地區的,你們若要參加,若要遊覽車,要去的,歡迎跟我們高雄道場聯絡,之後結束。

我會播出鬼谷仙師天德經,台視會播出這些天德經,就是天公經,天公經,天公的法多麼殊勝呢!所以我們若了解天公的法,我們每個人,有辦法跟天公相感應,我們一切苦厄,我們能夠度過一切災難,一切苦厄,這就是我們學道的重要,學道的殊勝,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心。

墓園裂要來整理,因墓園,墓埕面前地形下陷,是不是可以用小圍牆,和墓碑桌面同高的,較高的,來納氣呢!這不是這樣做,陷下去,你把它填跟原來的同高,這樣就好了,但是,若明年坐北朝南的,南方不能修理,坐西朝東的,墓前今年,都不能修理,所以東北內的,南北內的,我們要分清楚,再來修理。

再來,門前有大樓車道出入口,阿彌陀佛啊!這我最怕這個,虎口開開,虎口開開,怎麼辦?要走,一輩子好不簡單買一間屋子,那麼有一個好方法,獅子弄球,反而會發會平安,獅弄球,那麼爬上來,我們上面,我們掛一塊鏡子,圓圓的鏡子,門楣上,向下,有沒有,凸透鏡那個啊!

凸透鏡大塊一點的,凸透鏡,彎彎的凸透鏡掛著,一顆球,能夠化煞,能夠化這個煞,能夠較平安,要不然,那個地下室,那門上來,地下,那口上來,這間房子很難住,我們住的公寓,出口,那間房子很難住的,沒辦法,我公寓,一百戶中間之一而已,那也不是我的。

我後來才去買的而已,去住的,對面那個,沒人住得了,沒人住得了,若不然車禍,災難層層疊疊,回想到近十年前了,我們高速公路的警察局,有一位高級官員,他住在我們嘉義,他的屋子,面前剛好地下室,虎口出來,我們一位弟子,科長,他跟他說,某某人啊!你這一個不能住耶!

根據師父講的,這會傷丁耶!不能住耶!結果他說,哎啊!我們當警察的人,怎麼會相信這個,意思我們帽子那顆花,那隻鳥,不怕虎咬就對了,不怕虎咬,說不到三個月,就車子,上班,要去上班,剛好在高速公路,后里,泰安那個地方,風吹來,那台車去被,車子去被風吹,飛一二百公尺去,父子身亡,那實在的例子。

所以我們這個房子,風水很重要的,若有這樣,要不就你要去改做玄關,門這樣沖下去,我們門這裡擋住,從旁邊彎進來,做一個九十度的玄關,也能夠化煞,改九十度後,我們也是要掛一塊,圓圓的鏡子反射,獅弄球,獅弄球。

再來,這個你的圖,這要用私下,我們的門叫做,什麼叫做穿心煞,樓上,一二三四的門,不算穿心煞,樓下,大門,中門,內門,後門,連續三個門相通,叫做穿心煞,錢聚不住,口袋裝多少,鬼都知道,那很靈驗的喔!

我們這個,臥室裡面床對鏡子,是不是不行,我們鏡子在屋裡面,有的人,房間門剛進去,剛好鏡子,那種的夫妻很會吵架,假使我們的腳尾對到鏡子,我們人嚇人,才會嚇死人,鬼嚇人,不會嚇死人。

我很多信徒,他因為,起來覺得,老師,我屋裡面像有人呢!你丈夫啦!和你兒子,不是喔!我丈夫兒子以外,還有誰,我說還有誰你說,不知道啦!不知道誰,覺得很奇怪的,鏡子啦!我說你鏡子,床對鏡子,喔!我以前就不會,因為又買一個衣櫃,所以鏡子把它挪,挪到腳尾去。

結果現在這中間來,好幾個月來,覺得精神恍恍惚惚,像屋裡面有人,那是什麼,我們的意識,所以鏡子,旁邊也不能對床,前面也不要對床,閃旁邊就好了,閃旁邊就好了,若不能閃旁邊,我建議你,有沒有,我們以前鏡子的布那個,把它蓋著,要用再掀起來,要不然就蓋著,自己才不會嚇到。

再來,神位下面廁所,哎唷!神位下面廁所,家裡,第一,胃腸不好,胃腸不好,第二,沒有智慧,第二沒有智慧,我們若廁所在神位上面,就無貴,沒有貴人,叫做無貴,錢聚不住,所以我們閃旁邊一下,房子右邊,右方有一棟五樓高的房子,房屋如何?該如何改?

你的三樓,右邊虎抬頭,虎抬頭賓欺主奴欺主,家裡會較不平安,不平安,從女人先,孩子開始會惡狠狠,漸漸性情會變,怎麼辦?你改玄關,門轉向,改九十度,我不看你總可以吧!借力使力,借力使力,這一點很重要。

廁所門在灶位,與門相對喔!那就很不平安了,藥罐子會拿不止,我們要閃躲開,師父,我為什麼老是咳嗽,國安感冒糖漿,你要從感冒先治,我告訴各位兩項咳法,很有效,我的經驗,我告訴很多人,只是咳,痰很多的,兩項有效,痰很多喔,XO,XO酒,你晚上要睡,喝一罐,喝一杯,不是喝一罐喔!喝一杯,那你化痰,XO化痰很有效。

台中市,以前一個台東紡織,我的徒弟,他在香港咳成這樣,打電話給我,簡單啦!XO啦!才跑到樓下攤子,去買一杯XO,喝下去那晚好睡,回來到家還沒有再咳,痰化掉了。

還有一個就是雞酒,燒酒雞,要雞酒熬一熬那個,那多吃些,以後痰就較不會了,有痰的就是這樣,若空咳,除了吃國安以外,三支,三支雨傘標的,因為那裡的老闆,也是我的弟子,那咳有效,那麼,我們的胃要先顧好,空咳的人,這個胃散多吃些,因為我姓張,所以張國周強胃散,在咳的,在空咳的,吃張國周強胃散也很有效,那我教我們很多弟子,師兄,跟他說,很多的經驗,講給各位再做一個參考。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