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3 集_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我們高雄地區的,各位鄉親,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繼續來跟各位解釋著,我們風水易經,與人身體的關係,上節講到我們這個弟子,老是咳,咳七八年了,咳,還有一個方式,我們,我們若在咳的時候,我們記得,自己胸口,自己打,自己打胸口,閉氣,哈 吐出去,一次早上起來面向東,看太陽,氣 喘了,然後吐出去,一次打五次,一次打五下,你不要打太多,打太多會帶傷,你太小力也沒效,打一打,熱開水才喝,或者說我們有藥才吃,這很快地很快就好了。

我曾經給台中,我一位弟子,是小兒科的醫生,他專門在治咳,我跟他說,你治咳的孩子,我教你一個方式,你做醫生啊!孩子,你把他看一看,背部大力給他拍五六下,拍一拍,叫他憋氣,給他拍五六下,回去 藥叫他吃,就好了,你把他拍一拍回去,咳嗽的孩子,很快就好了。

到後來他說,老師啊!很有效的呢!怎麼有效,我現在生意多好呢!若咳嗽的,都告訴他來找我,我跟他說,你若說這樣,照這樣做,能夠幫助很多孩子,冤枉吃藥的有夠多,所以,我們大人後面拍不到,前面,胸自己拍,要不然,後面,憋氣,撞壁,撞壁,撞一下。

哈!你咳很快就好了,藥再吃很有效,若我在咳,我吃一種藥很有效,我吃的還一個,鄭杏泰救肺散,因為,那發明鄭杏泰救肺散那個,我很好的朋友的父親,我就吃,也是很有效,看時機啦!看時機來吃藥啦!各人一時一時病,因為我們人就,拿這個身體,要來與人結一個善緣,要來結一個善緣,所以吃藥不是壞事,生病也不是壞事,生病,藉我們的體,要大家來結一個好善緣,不過是不要較好啦!

還有我們這個弟子,黃小姐,身體如何,哎呀!無頭無緒,要怎麼改善呢!你還是看醫生較穩當,我們還有一個,黃先生,入春嗎?現在入冬而已,怎麼入春,身體狀況,八字,十三年七月二十八,你的元神較虛,元氣不足, 元氣不足,有病似無病,似有似無。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出世,時間要選對,你若選錯,一輩子一台車,跳太快,腳零零落落,這個命,所以我們開易經的妙法,就是這樣,我們來讀一讀,以後要出世,時間自己選下來,絕對就沒問題,命入骨,銅刀削不落,命入骨銅刀削不落。

事業,運途,八字命,七十四年六月二十三,山水蒙,也出世不對時了,冤親債主出世來,你若晚兩個鐘頭來生,冤親債主還在愛睏,還在打瞌睡,結果你出世那個時,提早下來,結果冤親債主隨你下來,所以你的事業,注意,明年賠大錢,若要賠的呢!再拿來布施,明年要小心,你有財無庫,有的有庫無財,你有庫較無財,自己守一點就好了,好老運啦!好老運!

徐先生,乙亥年九月二十四日,帶破,帶破,他已經在高雄,住醫十五天了,今天高雄,高醫驗出肝有膿,不知如何是好,有危險嗎?帶破,有危險啊!阿彌陀佛!快點讓醫生去把膿抽掉,幸好,他命底還有天醫,還有天醫,那麼你們若有時間,勤一點去拜地藏王菩薩,他帶破的人,與地藏王菩薩有緣,不是說拜地藏王菩薩,就會下地獄,不是這樣,不是這樣,所以肝裡面有膿的人,我們這個叫做冤親債主,就追下來了,因為本身有帶破,帶破若沒有注意者,老來會報廢掉,這要注意,快點去求地藏王菩薩。

羅盤的方位,來源,以南北,南北,磁力,磁場,南北極磁場定方位,如與龍邊吉凶合算,磁力場解讀,為何龍必吉啊!這就有凶,虎有凶,試用磁場解釋,好,我們一個人,我們人,叫做法無定法,地球二十年,改變一個空間,所以才有三元九運,一個空間,南非南,北非北,東非東,西非西,天運,完全地球靜止狀態 的時候,南方就是南就是火,北方就是水,那麼地球,它會自轉與公轉,繞太陽。

剛才跟各位講過了,地球繞太陽,一個鐘頭十萬八千里,然後自己也在轉,一秒鐘四百七十二公尺,你看,這是自轉與公轉,那麼南非南,北非北,整個符合著我們人,的體形,我們人就是一個小地球,小塵埃,那麼我們人,固定,最符合著大自然,宇宙,銀河星系的法則。

所以我們人,南北,頭是南腳在北,先天,本來的磁場就是這樣了,左手正電,右手是負電,負電就是陰要低,正電就是陽,你看一個人,他若時時,都用左手舉起來的人,這個人會較慈悲,若右手,常常是右手舉起來的人,他常常忘了自己,會傷害他人,這是我們人的人體力學,地球的磁場,不是不變,就像現在的天運來,南,不是火呢!七八九一二,現在南方屬土,北方是屬木,民國三十三年,到五十三年中間,南方是火,北方是水。

現在,明年開始,七八九一二三四,明年南北都是屬木啊!所以,法,非法,非非法,亦非法,這是宇宙的道理,磁場,我們人身體也有磁場呢!為什麼風水會影響到人,我們人骨頭,死人活骨頭,是什麼原因呢?我們的人有骨髓,精,氣,血,精氣血,精氣血形成我們的骨髓,我們死後,骨髓裡面有鐵質,鐵質有五種,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氣,它的能量的存在。

地球本身也有,這個五種的氣的能量,金木水火土,南方,這運也不是在南,南,也不是火,已經是屬土來了,所以都是自轉與公轉,自轉與公轉,互相的調和狀態之下,所以南非南,北非北,非法,非非法,所以我們人本身的磁場,就是這個原理,你們若有興趣者,歡迎我們來讀易經,所有的地方皆可以適用,中國風水同理嗎?

過去中國的風水,法的啟發,在中國的地方啟發,佛法的啟發在印度,回教的啟發在阿拉伯,啟這個法出來,所以法呢!我們不是完全重在中國,風水,它要依人的原則,在六年前我去紐西蘭,去那裡弘法,去那裡弘法,我,他們老師方位學,不要談方位學,談環境,空間學,空間學,就是王總經理這個,王理事長,這個空間學。

其中一項,我說假使我們的灶位,與冰箱相對,一定只是咳嗽,咳不好,當時我們台南侯家,侯大菩薩的孫子,侯先生,他移民在紐西蘭,聽到我這樣說的時候,他就知道,他自己的母親咳十二年,就是他母親的灶位,與瓦斯爐。

十二年前,他買一台大冰箱,放著,放和瓦斯爐相對,所以咳十二年,快點,我回來,也隨後回來,把他母親的瓦斯爐,那個冰箱移旁邊去,沒幾天,母親咳,咳,咳十幾年,十二年,就好了,他就覺得很奇怪,他到後來,我光學這項就好了,什麼都不要學了,他跟親戚朋友,每次去他家,他就看人家的灶,是不是有對冰箱,他只是說我做這項,做這個菩薩就好了。

所以他自這樣,若朋友去他家,他去朋友的家,都看人家的灶位,是不是有對冰箱,若有,移掉,他說你這都會咳喔,他說是,你怎麼知道,他只知道一項,這樣就,俗話吃到魷魚鬚去了,做菩薩,所以他,跟我說老師,我就傳這樣就好了,這就是般若啊!

凡是風水的法則,大家所有講的風水法則,只說方位,事實上,非法,非非法,但是環境的佈置,一就一,二就二,因為我們人的身體,身體,先天的卦位,是先天就不變的,不變的,這樣就這樣,你跑到北極,跑到南極,跑到天上,跑到地下,都一樣的真理。

再來,你問的問得很好啦!中國與台灣,以風水學如何析理,台灣與,都同一顆地球,台灣好地理呢!台灣八國水的神,八國水神,旁邊都是水,所以台灣會倒嗎?台灣不會倒,台灣會窮嗎?台灣不會窮,那麼為什麼若不會窮。

這幾年經濟這麼不好,我跟你說,我們台灣雖然經濟,現在較吃緊,叫我們修行而已,上天沒有叫我們窮呢?叫我們修行而已,過去經濟太好了,我們都不會節制,車,高速公路直直的,沒車,開得特快,就會失控,遇到轉彎會跑到外面去。

我們台灣的經濟,早期到現在都還有這樣,幸好現在車愈多,愈慢,車禍愈少了,相對就是說我們人,現在的經濟,漸漸較穩定下來了,大家了解到要惜福了啦!惜福了啦!

各位!我來高雄,我最怕一項,我們這裡黃師兄,洪師兄,我們這裡師兄師姐,義德老闆,都要請我去吃魚翅,吃好的東西,又那麼多,我吃,不吃完可惜,要吃完,肚子,那天下午沒辦法講話,你看,很熱情的。

我們若以後,你們若要再請我,三菜一湯,剛剛好,我一定讓你請,你若再十二菜,我吃不完很可惜的,惜福!惜福!因為這個,台灣的地理,確實好地理,記得,明年開始,西岸,在整個台灣的西岸,西海岸,連續有幾年呢?四十年,不是二十三年,四十年旺運啊!我們大家等著富有好嗎?好喔!

那麼我們乾卦,若元亨利貞風水論啊!能合嗎?我們風水,乾者為天,乾者純粹是光明,宇宙的虛空,星球相撞後,沒半顆的時候,整個虛空都是光明啊!所以元亨利貞,生老病死,春夏秋冬,喜怒哀樂,貧富貴賤,這都是元亨利貞,一個名詞而已。

所以各位,我們學地理的同修,一定要學佛法,要了解到佛學,我們若不知道佛學,完全只是地理去執的時候,迷信,不會究竟,所以,師父雖然都在講易經,講風水,但是佛法很重要的,所以我們自己,非法,非非法,我們那顆心很重要。

再來陳某某,農曆六十九年十一月三十,水火既濟,要做什麼?不乖喔!不好了,下午二點,你怎麼不要肚子多,提早二個鐘頭就好了,提早一個半鐘頭就可以了,這個水火既濟,若論讀書,跑給孔子公追,論花錢呢!是師父,怎麼辦?

那這個,有一個好方法,我們早晚拿香要拜祖先,我們很多人孩子不乖,有原因呢!有的祖先會幫忙花呢!祖先會把他幫忙帶去花呢!不是祖先沒理呢!我們祖先要超度,我們多念經,回向給我們的祖先。

早上起來,我們來點香,三炷香拜祖先,請歷代,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阿公阿媽曾祖高祖,孫子某某人,已經迷失去了,不乖,你把他,牽他的三魂七魄回來,讓他走正路,你然後叫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譬如陳某某,陳某某三魂七魄回來,陳某某三魂七魄回來,你勤一點叫他,孩子他的魂漸漸會回來,會安定下去,你去改不可能,去祭不可能,只有自己生的自己負責,自己度自己超,絕對最有效,對不對,求人不如求自己嘛!

這個道理,鬼谷仙師傳有夠多,還有,一慶 一慶啊!名字你把他換過,一慶,只有一項有得慶祝而已,你把他改義慶,義,義,三民主義的義,陳義慶,不是陳一慶喔!剩一個慶,剩一個好的而已,剩一個慶,陳,陳叫做剩嘛!陳一慶,剩一項好的而已。

哎唷!阿彌陀佛啊!跟陳穩死的一樣啦!是不是這樣,所以啊!你們這把他,名字把他改過,陳義慶,這樣,這個孩子就會乖下去了。

陳什麼,你名字寫得那麼草,我看不懂,哎唷!我看不懂,我哪有辦法給你解決,什麼貞,什麼貞,怡喔!哪一字怡,心台怡喔!陳小姐,七十四年,屬虎嘛!牛喔!屬牛對。

哎呀!恭喜啊!你生一位菩薩,修道命,菩薩,她以後走這個,走技術的,很好的,還是要去修行也很好的,這個孩子很有佛緣,很有佛緣,這個孩子要走遠路,最好若要去外國,讓她去讀,讀一讀再回來,這個孩子,要去外面繞個一圈。

這個郭某某,七十七年正月十九,火天大有,十五歲,屬牛,陸軍高中,中壢郵政,身體,這個孩子最怕在鼻子,最怕在鼻子而已,要不然其他是較沒關係,各位我們若鼻子,有一個方法,鼻子若會呼,會流,鼻水倒流的,頭腦就較差,鼻水會倒流的,你用毛巾熱敷,早上起來儘量熱敷,鼻竇炎的早上熱敷,一陣子就好了,比吃藥還有效。

這啊!我跟各位說的,都很有經驗的,如何開智慧,開智慧有效,念佛,摩訶般若波羅蜜,我們各位,明年,我們有孩子快要考試了,我們一項,一個很有效的要領,就是摩訶般若波羅蜜,這個開智慧的咒,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

曾經我們有一個女孩子,她考法官,考九年的樣子,每次考,在寫的時候,筆拿著,放下,不能動,等到拿起來的時候,已經半個鐘頭了,考九年,考到快要去跳樓自殺。

有一天他們的親戚在講,才跑來找我,我說還不簡單,因為你會驚惶,讀得要死,怕說考不上,所以你會害怕,就按著不能動,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那就是,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你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認真念,念了。

你要考試的時候,之前,你在外面,不用再看了,你若讀能,看了,那麼剛好讓你看到,碰巧看到,那也,你記不完全,那麼最好考試前,外面一直念,靜靜坐著,不要跟人在那裡,說有的沒有的,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做阿公做阿媽的,一下喝茶啦!一下做什麼!你那都沒效。

叫她念摩訶般若波羅蜜,那時就一把鑰匙在打開了,智慧鑰匙,易鑰,易鑰,鑰匙打開,摩訶般若波羅蜜,然後進去,考試,考卷打開,不要急著寫,你試題也不用看,眼睛靜靜閉著,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一直念,念到心靜下你再寫,嗄嗄叫啦!哎唷!那一個要領呢!

結果那年就考法官,考了全國第一名,呵!那女孩子,哎唷!老師啊!恐怖呢!是真的甲呢!真假你這樣嘛!第一名還要假的,不然你再落榜才是真的,她說不知道,寫時一直來,好像誰在拿,操刀和操筆,沒有啦!你內在智慧,在操刀操筆啦!摩訶般若波羅蜜,這是智慧的咒,所以你們回去,你們孫子你們孩子,叫他勤一點讀這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這樣能夠開大智慧。


泰國地區弘法(一)

我們泰國,所有的台商鄉親,我們的呂副會長,我們董事長,還有我們各位鄉親,今天在座也很難得,我們帶來給我們每個家庭,歡喜 幸福,尤其小姐 媽媽 祖母 ,最需要的,我們的皮膚要最漂亮的,美白公司台鹽董事長,我們的和我們在座,我們所有的台商朋友。

今天,我們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五月十八日,我們應著我們呂副會長,和他的夫人,我們所有的鄉親的邀請,在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一場,易經風水和企業經營,工廠管理等等,的相關的系列講座,將我本人,這麼多年來所印證的經驗,而且我們是用非常科學,我們不可以迷信,因為尊重我們每個人內在,好幾千年來的大智慧,我們一一將易經風水,與我們企業經營 工廠,等等的問題,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今天這個呢!講解演講結束以後,我們一個月後,我們會在台灣電視台公司,照常在台灣早上六點,到六點半,我們會來播出,給我們所有的,在台灣也好,在東南亞,或者在其他的國家,會收到我們這個節目的,朋友鄉親,能夠共同來分享著,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真理。

我們今天也很有好因緣,當我飛機來到泰國的時候,我首先所想到的,就四十七年,我們台灣八七水災,八七水災的時候,我就我是南投人,沒得吃,沒米可吃,剛好暹邏米,當時暹邏,暹邏米救到台灣,很多台灣的同胞,也是泰國米,那當時我們所感覺的,好像上天的慈悲,讓我們有這個生命,繼續再活下去。

所以今天來到泰國,出機場以後,心裡一種,說不出來的歡喜和感恩,可見過去我們人在世間,無量劫以來,都有一個很互相調和,互相關心,互相疼愛,在台灣,八七水災和八一水災,兩年的大災難,我們台灣的鄉親,台灣的同胞,要吃有困難。

但是呢!我們暹邏米的香味,到現在我們所想到的,腦海裡都一定還藏著,在腦海裡還常常會想到,我到大陸,這幾年到大陸,也常常吃到我們,泰國去的暹邏米,那個香味呢!就想到說,三四十年前所發生的,那個種種的情境在腦海裡,我們今天來到泰國,應著我們台商這麼多鄉親,這麼多企業家,在這裡在打拚,在這裡在努力,在為台灣的經濟,在台灣以外,國際,在顧著台灣這個本體的經濟。

所以我們各位企業家,離開故鄉走天涯,來到這裡有的三四十年了,有的五六十年了,五六十年那個呢!就是我們台商會,已經今天也是剛好六十年,所以這個六十年的台灣同胞,來到暹邏泰國這個地方,我相信都有是過去生,生生世世的好因緣,我們才有機會在這裡生根,在這裡發展。

本人自從民國七十一年,一場病沒有病死,被佛祖救起來,王禪老祖,台灣祖師,救起來以後,到現在已經二十五年,這二十五年來,我一直將我們中華文化,的道統,最殊勝就是易經和風水學,易經風水呢!共同我們來,我來把它弘揚。

在這二十多年中間,我印證到易經和風水,這是我們社會安定的,一個很基本的大石頭,尤其風水方面,也是我們要做任何一件事業,之前我們需要考慮的,所以這麼多年以來,本人將易經風水,和生活合成一堆,來把它印證,來把它實驗,證道 行道 弘道的結果,證明到易經風水,是我們每個人 ,家家戶戶,安定平安的原動力。

所以我才在全省各個地方,在世界各國有緣的,不嫌棄的,我從來不會把它保留起來,我將它給弘揚,給我們有緣的有需要的鄉親,然後證明以後,發覺確實,風水和我們人 和企業,確實是息息相關啊!所以今天,我來到越南這個,附近這個邊界我們的泰國。

首先 在四五年前到越南,我們所有的台商,很多台商要蓋工廠,我就去幫他規劃,最早先呢!在越南一間木器廠,木器廠是,也是林先生很認真做,但是呢!裡面員工不平安,所出來的產品呢!常常有問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一天 我們,他的父母親,與我們的弟子結緣,跟我說 我才去越南,去幫他看,去那裡看的時候,他的工廠是很大間,木器廠,但是他的辦公廳,出去就碰壁,辦公廳出去碰壁,碰壁的利害關係呢!進無路 退無步。

所以我跟他建議說,你前面這間辦公廳敲掉,退後一間,讓前面明堂寬出來,這樣來呢!你自然事業會較順遂,他毫不猶豫的狀態之下,沒幾天就把它拆掉了,拆掉,辦公廳搬退後,結果 前面叫做明堂 ,就寬廣出來了,公司工廠員工,充滿著一片的和諧。

經過三年後,生意事業順遂,很順遂多了,很順遂呢!他說師父啊!我看 這樣有較順遂,有什麼可再改進嗎?我說再敲一間,原來你這間辦公廳敲掉,再來第二間 你再敲掉,再退後再蓋,說好,就這樣再退後再蓋,再蓋起來呢!呵 前面的明堂就很寬了,眼睛睜開 看出去,人生的路途,事業的前景,覺得就很寬廣。

所以這兩三年來,事業就很順遂,工廠員工和諧多了,還再問我說師父啊!要有什麼補充嗎?我說你做木器的呢!,要安獅子,要石獅,石獅 森林之王,森林之王,石獅要安什麼獅呢!要安南獅還是北獅,我說你要安南獅,你安北獅,只有看前面 會打瞌睡。

安南獅呢!腳踩球 頭抬高起來,那叫做南獅,南獅就是腳踩球,一腳踩小獅 ,就這樣高起來,看天就對,北獅看前面,所以我們平洋工廠,我們所安的獅子,最好的是安南獅,都抬高看高起來,不是仰天仰天的喔!那不是叫做,有威就對。

那麼他說師父啊!那要怎麼辦?像剛才我們,在這裡用餐的時候,我們代天宮賴董事長,和一位董事長,在說安獅子要開光點眼嗎?要 要開光,若可以 請神明來開光,一等一的,我們若神明 我們若沒得請,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初一十五,我們脖子 紅布把它繫著,繫一個蝴蝶結,把它結綵。

然後呢!繫一個鈴鐺,鈴鈴啢啢 鈴鈴鐺鐺那個,繫一個鈴鐺,我們在家裡,我們準備一個五果,來恭敬我們家的神明,請祂作主,我現在獅子,請你幫我開光點眼,開光 點這個眼,眼呢!我們若用自己點,有的點了 卻死死的,卻眼睛倒吊倒吊的,那又做不到生意,也不對,那麼沒關係,你把它繫著就好了,不用把它開光,你自自然然請神明,祂會自然會降靈,來接獅子來坐,這樣一個很好的方法。

因為我們若假使有降乩來點,當然會正確,若沒有降乩來點,有時候我們自己點,我們就貓都不曾在畫了 ,要再畫到獅子,要再畫得有生命,是不簡單,好 我們來降無形的,來開光 來點眼,獅子自然靈性就有了,他就照我說的這樣,綁一綁,鈴鐺繫著,他房子上面,辦公廳拜太子爺公,他就這樣下去開光點眼,照常興得,那獅子呢!興得很興的,很活潑的。

所以這都是風水的法則,像我們在越南,結那麼多好的朋友,那麼多廠商,開始要規劃要設計的時候,我說你有機會,要設計,最好圖給我看一下,因為我本身學都市計畫測量,我也是在畫圖畫很多圖,只是現在不務正業,換走這條路來而已。

不然 本來我就畫圖,設計的 也畫很多,我說我設計好,你再下去照這樣大原則,下去規劃設計,才去施工 才去蓋,一定會符合風水的法則,所以所有蓋起來以後,也很平順多了,因為風水呢!就是大自然最平衡的,我們要融入自然,我們不要叫自然融入我,我們若說要叫自然融入我,我們還是一點塵埃沙石,風吹四處飛,我們要融入大自然,融入風水的法則。

所以啊!我這麼多年以來,對企業界的,我們這些工廠的朋友,我特別一個,存一個讚歎和感恩的心,為什麼感恩?因為有我們各界的企業家,你們很好的產品,我們若要用什麼,才有得買 才有得用,若是沒有企業家,你們的智慧,你們的打拚,我明明缺著一項東西,我沒有東西可以買,有錢哪有用,沒有用,還是要有好的產品,我們來運用我們的事業。

所以我存一個很感恩的心,我才會發一個心願說,若是企業家企業界的,需要我來服務的,我一定會為各位來奉獻,來服務,只要我懂的,若不懂的那就不用說。

那麼這麼多年以來,無論在大陸 在台灣,或者其他左鄰右舍的國家,有緣者我都提供他,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和事業息息相關,我在學這個道的時候,我的法門是從日本過來的。

日本人,當時在管理台灣的時候,他有總督府一個工程師,他就專門辦都市計畫的,工程師,我們台灣,過去所有的都市計畫,都日本他們依照風水的法則,來規劃的,才會日本把台灣雖然說,短短幾十年,但是他們也沒把它看成說,他們就幾十年,我隨隨便便。

他還是根據風水的原則,來設計台灣,設計我們的總統府,我們的所有各部門的,我們看他們設計起來的,確實很有一個威嚴和莊嚴,總統府它設計的那個工程師,日本的工程師,因為台灣人有一個因緣,和那個工程師認識,工程師才將這個風水的妙法,傳給我們台灣人這位先生,他跟他學,學完。

因為有一個因緣,剛好我們在苗栗,苗栗的地方,算他的姐姐在嫁女兒,他就去讓她請客,適時剛好一個邱老先生,邱智堂先生,在苗栗公館大坑村八十一號,邱智堂老先生,他就結婚八年都不會生,剛好去讓那個親戚,讓他請喜酒的時候,剛好聽到隔壁一個先生,說得這樣 好像會吃糕仔,好像口沫橫飛。

那邱老先生邱先生,他就進去跟他拜問說,先生 先生,我聽你在說風水,覺得很有道理,我拜問你,是不是說我結婚八年了,都沒有生,孩子沒有生,和風水有關係嗎?那個先生說 有啊!有關係,那麼請問你們風水葬在哪裡?

他才說葬在埔里觀音山,他跟他說,觀音山是不是靠在水邊那邊,他說對 你怎麼知道,因為靠水邊太近,水煞來 會絕地,會絕就對了 都不會生,哇!說怎麼有夠厲害的,開始請先生去幫他看,移過來台北觀音山,之後 第二年開始有生了,有生呢!有身了 生了啦!

那麼邱老先生,下決心跟這個先生學,這個先生很慈悲,他跟他說我們日本人,我們中國的文化傳往日本,日本呢?現在機會傳到台灣來了喔!我既然有學到,我要把它傳給你,邱老先生就跟他學了,在學很多年以後,當然他有成就了,有成就,他就開始跟親戚朋友幫忙。

那我在三十六年前,因為家裡很不平安,我家兩年開刀開五個,那是有夠不平安的,一個因緣人家跟我介紹,我拜問邱老先生,我第一次去沒有遇到,第一次去,第二次也沒有遇到,第三次去的時候,才遇到這個邱老先生。

屋裡面呢!有兩位夫妻還在那裡等,那這兩位才拿這個日課,給邱老先生看,邱老先生問說你要做什麼,他說啊!這個喔!我兒子娶老婆,這個日子好不好,邱老先生書就翻起來了,拿起來翻一翻 看一看,不可以,你看,我在日本那個技師,那裡抄來,我再抄過來,這若結婚呢!新娘會上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