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泰國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4 集_ 泰國地區弘法(二)

這若結婚呢!新娘會上吊,死掉,上吊呢!哇!兩夫妻嚎啕大哭,奇怪呢!光這樣翻出來看就真的,他才說他媳婦結婚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找不到媳婦,結果自己巾子束死,睡在床下裡面了啦!喔!我心驚了一下,是喔!選日那麼厲害喔!

他跟他安慰完,換又一位又拿給他看,他說先生啊!罪過罪過呢!這個邱老先生看一看,跟他們兩夫妻說:先生啊!罪過罪過,日師怎麼那麼糊塗,這個日呢!夫妻會橫禍會全死呢!哇,兩老哭了,嚎啕大哭,我問歐吉桑是什麼事情,他說我們就銅鑼,以前鐵路,沒有高架橋,新娘車開到路中央,糟了!發不動,火車來 ,兩夫妻,他的兒子和媳婦撞死,這個災難到來。

呵!那時候我就下決心,一定要跟邱老先生學了,發覺一個日子而已,能夠了解一個人的吉凶禍福,所以邱老先生呢!很慈悲跟我說:張先生啊!你若要學地學精通,不可以隱瞞,不可以有私心,你要把所有的人,他們的平安禍福,要看成自己的平安。

我說邱老先生,我一定會照這樣做,只要你肯教我,所以我以後呢!我就若有空就帶朋友,去拜訪老先生去看,他在看他的書都不給我看,都就這樣藏起來,看一看,最先怕我是江湖術士,學了胡亂拐胡亂騙,我跟他跟了差不多將近四年。

將近四年,有一天邱老先生,他說啊!張先生,你拿回去讀,你拿回去看一看,明天再拿來給我拿回來,我那晚到家而已,我連吃飯都沒有那個空,快點抄了,筆拿起來一直抄,整本抄光光,抄到天亮早上九點多才抄完。

我就以前沒有影印機嘛!沒有影印機,就用抄的比較快了,只有這步而已,沒有第二步了,我就抄一抄好,第二天九點多,送到苗栗公館還他了,邱老先生跟我問說:張先生:你抄完了沒有!呵!我羞愧死了,臉都紅起來,他說沒關係啦!我就知道你就有心,我以前也跟我們老師偷抄的。

我就這樣不就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師必有其徒,這樣我不就,我們兩個都偷這個法,邱老先生跟我說:不要緊,這個對人有益的,不然也是,我跟他學那個老師,他就這樣回去,就帶到天堂去了,世間這個東西沒留下來,所以邱老先生,他才很多跟我開示教我,我才發覺說,風水對工廠非常地重要。

在苗栗公館靠過去,在頭屋附近的那個,屬於頭屋,那個地方 ,那一帶是不是頭屋,苗栗再過去那個,啊!頭份再過來這裡,一半這裡,頭屋沒有錯啦喔!他跟我邱老先生跟我這樣,他跟我說:張先生,那間房子沒多久一定會失火,我說奇怪怎麼會失火,我說是為什麼?

因為那間房子這樣對出去,前面人家房子有蓋紅瓦,又尖尖的火,你工廠剛好朝向這個火,你又做紙的,那不用多久而已,天運三煞 煞運到來,這間屋子 工廠就燒掉了,剛好那麼巧呢!再兩三個月後呢!經過怎麼 火燒屋了,燒光光了。

哎喲!我就覺得越有興趣了,那麼邱老先生跟我說:張先生啊!你一個家庭不平安不要緊喔!一個而已喔!你家最多五六個而已,你一個工廠若不平安,影響到那麼多人的生活,影響到那麼多人的安危,所以你既然若要學,你一定要學好,不可以學半桶水,會害死人。

我說我謹記在心,邱老先生,他將這些的風水的真理妙法,一一說給我聽,我就認真學,認真把它統計起來,那麼至於那本書,我抄過來這本呢!我一個徒弟比我還要厲害,但是那個徒弟 ,我太多了 不知道哪一個,頭腦比我還要好,他懶得抄,整本把我拿了走。

我想說我這個徒弟,他看我抄這個,那個筆跡,可能等到我死以後,他才喂!你看 ,師父這本真傳在我這裡啦!這都是大家看到寶,就要了,所以我發覺這樣不對,我才將我所想到的,所記得的,的各種的真理,將我那本書所背起來的,我就把它寫成很多書,寫成很多 來與人結緣。

我們的呂董事長呢!他啊!他就去仙佛寺也請很多,我把它看成很寬廣的書,與大家結緣,我們各位所有企業家,各位朋友,風水呢!風水,就是我們的生活的法則,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風水,我們風水呢!是我們人的生命,萬生萬物的生命,有的說啊!風水是迷信。

事實上,無論你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風水,像一個小笑話,我們二○○四年,不就我們台灣,開創五千年的民主,我們國民黨非常大慈大悲,將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專制,化為民主,來一個讓人民來選擇,國家的管理方式,把台灣看成,兩千三百萬人的股東,我們都是股東,都是公司的股東。

所以在兩千年的改善為民主,政黨輪替的時候以後,這已經中華民族的,重新一個生命的起步,所以大家充滿著很歡喜的心,但是呢!我們因為福分具足,我們有夠嗎 ?不夠,不具足,還有缺憾,所以會很多很多,國內會不平安,國內會不順遂,國內的大家說不團結吧!

說不團結,大家很不平安,但是裡面,就是風和水的轉化而已,風水的轉化,到二○○四年,我們的民主,繼續要再推動的時候,我們五月二十那天一個笑話,說好像有什麼大鵬鳥,和百龍圖,有的百龍,就大鵬鳥會琢眼睛。

這是在講古,這個呢!就是風水的法則而已,所以很多我們鄉親 同胞,有人問我說 師父啊!真的有大鵬鳥,和這個百龍有什麼作用嗎?我說沒有啦!那都在說故事的啦!民心最重要,風水的轉化,風和水就轉化,風 無形無相的思想,水就是行 實踐力行。

所以風水風水,包括治國,包括王侯將相 ,販夫走卒,士農工商,都離不開風水,只是我們,不了解風水它的名詞,不了解風水它的真義,我們都看成一種,非常高不可攀,非常神秘,才會造成,我們很多人對風水,聽到我們就害怕,聽到呢!躲好幾步去,我們不敢進去把它了解,風水是什麼東西。

事實風水就是我們的生活,生活就是風水,並沒有分開,所以我這麼多年以來,我用很科學 物理學,這個各種的理論,來印證 來證明,一個小小的結論,風水就是,眼睛 耳朵 鼻子 舌頭 身體,所累積的,大自然的融合,眼耳鼻舌身的融合,和大自然融合。

比如說我前面出門,你若把它放一桶,這個骯髒餿水在前面,你一定開始,這幾天很不順遂的,因為我們的腦海裡,眼睛所看到的,腦海裡 那是骯髒的,傳進去我們的心裡面,你出門,突然你自己想到,我門口怎麼那一桶餿水啊!你的腦海裡你就已經積著,這個不好的風水了。

所以眼耳鼻舌身就是風水,我們並沒有一般所說的,哇 說到十三天地外,這是很罪過的,所以本人這麼多年以來,一直給各位,將風水以生活的方式,說來與大家共同來分享,在這麼多年以來,我們世界最偉大的,企業家,企業家你的事業順遂,你能夠培養那麼多家庭,優秀的下一代,他們有機會可以讀書,培養未來社會國家人類的,有用的人。

而且我們所有的企業家,我們就好像上天派下來的,一位天神,來安頓一方,安頓我們的民心,安頓我們的生活,所以企業家的精神,企業家的愛心,在王禪老祖鬼谷子開示,一定要跟各位護持,所以這回,我們承蒙呂副會長,他們夫妻跑去仙佛寺,第二趟才碰到,這麼用心,我也感恩,好!我一定要去,時間的關係而已。

因為我在台灣目前易經大學,我們就社會人士易經大學,已經有五百六十多班,都有在開課,門下弟子,就像剛才我們元桐禪師,是我的大徒弟,還有所有的法師講師,七八十位,都在將風水學來弘揚,希望家家戶戶,每個人若學到,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這 那麼我們呂副會長,呂董事長他的慈悲,我說我一定要來泰國,因為這麼多年來,每一次若要來,一下子就那裡沒有空,一下子就什麼事情,一下子就變化,都來不成,我們這回我們的呂先生,那麼台灣一個口,這邊一個口,兩個口相對,也是要你來安排促成,我們才今天有這個好因緣,我們感謝你。

這個關於風水啊!和企業經營 很大關係,在前年,前年我們在台商,有一位很大的台商,在大陸,他四年賠一百七十多億,很恐怖的事情,他所有的企業所賺的,只是在投入那間,那麼他的公關主任,有一個因緣,回去仙佛寺,跟我說這個問題。

我說這一定風水有問題,以前會賺,風水正確,現在會這樣,風水有錯誤,我才跑去東莞,去參觀他那個大公司,像一個城,都他的公司,我去幫他看一看,啊!糟了!你的工廠,門 出入門不對了,從北方,你從北方去,對面 人家蓋一大棟的四樓,你出去碰壁,而且是煞氣。

煞方,因為北方有煞,你下南出去又有池,前面又有水溝,像我們的代天宮,前面那個水溝,玉帶水這麼漂亮,難怪我們三府王爺說,要點那一點,因為三府王爺,五府王爺的三王爺,祂是風水大師,祂才會說要去點那點,我說你前面南邊不出入,為什麼出北邊。

他說對,我自開北邊的門,開完,事業一直不順遂,每項一直出問題,弄到快要撐不住了,我說沒關係,你北方關起來,剩一個小門,臨時要做什麼出去,但是你不要從那裡走,你從南方出去,你出去 前面很寬廣,我們公司的大工廠,門出去 若寬廣的時候,我們就出門會順遂,外面會結很好的緣。

我說完 他第三天,北方就去把它封起來了,他就這樣從南方起來,就這樣開始,公司很多生產,原來技術上,應該有辦法克服的,結果沒辦法克服,不應該出問題的 出問題,開始就這樣安定,到現在來呢!就這樣再,一直再賺錢。

那個公司,假使若去讓它出了問題,員工十多萬人,這實在有夠冤枉的事情,這是風水的問題,所以,我們事業的經營是很重要,但是大自然,我們絕對不可去違背大自然,違背大自然,就是違背風水的法則,風水違背就是天理,我們就變違背天理了,逆了天理了,我們怎麼會順遂,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風水的問題,我也寫很多書,我們這裡一本,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這個陽宅風水面面觀,這本書,我因為要帶來很不方便,假使我們在座若有需要,請你們跟呂副會長,你跟他登記,我們再寄過來,你們再來這裡跟他請,跟他領回去。

但是,我們這本是與各位結緣,我們這本書,我們兩千年後一定還有用,這個妙理真理是永遠的,你若不相信,兩千年後你來看,看這個會不會準,是啊!你把它留給你兒子 ,你孫子、曾孫子,一直留 一直留,前面簽你的名字,簽祖父的名字,書前面簽祖父的名字,你把它簽著。

以後換簽你兒子的名字,再來簽你孫子的,叫你那些兒子要一直簽簽簽,簽到兩千年後,也許我們再來出世,咦!這個名字好像很熟喔!原來就以前自己的名字,那叫作祖德流芳,所以這本書呢!雖然很簡單,我們要用就有夠了,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要用不到十頁。

比如我們裡面,有說洞房花燭篇,家裡面,絕對不要漆粉紅色,漆粉紅的,我們想說哇!我們家裡面,把它漆粉紅的,或是想說兒子結婚,可以盡快,我們可以當祖父祖母,祖父祖母早點來,我們能夠當祖父祖母。

結果呢!紅,紅太多呢!我們眼睛就離火,離火,火火過盛,就會我們的霓丸宮,囟這個位置,漸漸會燒到,我們人與人之間,所想的事情,不曾用在心裡面,結果用想的,我想你一定對我不好,你想你一定對我不好,夫妻吵架 動干戈,離婚就出來了,孩子的不幸就來了,這個呢!我們裡面說得很簡單。

但是 事實就是事實,還有我們,比如說有的說,哇,我家有很多神尊,神明的神尊,剛才,我們在那裡用餐的時候,我們賴董事長他在開示,我們神明,什麼叫做有入神和沒有入神,有的是玩具式的,玩具的,那個藝品式的,那有的有入神嗎?實在說,我們不知道祂有入或沒入,不知道哪一個神明,祂是很慈悲,躲在裡面,在那裡打坐、在坐禪。

突然間呢!被小偷把祂抱走,把祂偷抱走,就拿來我們就把祂買起來,好意啊!看很有藝術,結果呢!那神尊祂在裡面在打坐,你拿著你把祂 咯 一下,金庫把祂鎖起來了,把祂鎖起來,關在裡面了,祂就在我們家坐禁了喔!不是天堂坐禁喔!

那麼時間到了,祂的護法神,在找不到祂的老闆了,漸漸一陣子祂就會找到了,找到我們家來,我們老闆,我們主人,我們主公,被你關在金庫裡面,被你鎖著,我後面弄得讓你淒慘落魄了,但是我們不知道,很不順遂,那要怎麼辦?

很不順遂的,我們要怎麼辦?所以在我們台灣,台中縣,某一位縣長陳縣長,在七十三年的時候,呵!縣政府是有夠不平安的,縣府每天都有官司,縣長每個禮拜,一定要跑法院二遍,弄得淒慘落魄,這樣不知道原因是怎麼樣?有一天他的事務主任,和財政課課長陳課長,才帶我去,帶我去呢!

我是第一先就先看見,他的辦公廳,他的辦公桌把它靠在牆,虎邊靠牆,我們辦公桌,你這邊 絕對不能靠牆,靠牆 虎逼身,我們的部下員工不順遂,我們大家做生意中間,互相會差錯了,生產產品百事不順。

那麼你要把它移出來,移來這樣 那邊 那邊,能夠,龍邊讓它靠牆 沒關係,虎邊靠牆,有時候會賓欺主,沒事情變得有事情,我說縣長啊!你桌子怎麼逼那裡,他說人家先生跟我說,要靠牆,我說你靠牆,層層疊疊有夠多,你知道嗎?

這就是賓欺主 奴欺主啊!無中生有,不是空中妙有呢!問我要怎麼辦?我說移出來 中間一點,再來呢!我說你的辦公桌坐著,面前很多獎牌,獎牌那光,像這樣火一直照,照來的時候會反射,反射我們的元神,會被這些光把我們蓋住了,你縣政樣樣事情,頭腦會空空。

他說是啊!很多事情,突然這樣想也想不到,我不願在這裡辦公,我拿去沙發椅那裡辦公,去那裡批公文 好好的,我說你就是,你的辦公桌面前獎牌,問我要怎麼辦?拿來放旁邊嘛!龍邊讓它有光,龍有光,虎邊 你桌子搬出來,這樣你就結束了。

這樣馬上,馬上辦中心就馬上辦,一起移一移,那中午 就去他故鄉,他故鄉呢 !這個是好地理,他的故鄉好地理,我說縣長啊!你們的祖厝,你坐西向東,後面一個大金星,這發二房喔!大房較失,三房也失,只有二房發喔!他說我就第二房的,我們所後面坐著靠著,後面有山崙,二房會先發嘛!再來呢!我說你這個喔!

後面像一顆像太陽,我們的以前的縣老爺,威武,後面那一座山,金星,這個呢?我們,你蓋得太前面,我說這樣就好了啦!有得就好了,那我就進去他的家裡面,看一看要出來了,剛要踏出來,王禪老祖祂跟我說是,他家裡面有佛祖關起來,在哪裡?就在他的房間,我才進去房間要找。

縣長問我說:某某啊 你在找什麼,我說找佛祖 在你房間,啊!你找不到啦!你怎麼知道,因為很多護法神,外面在喊抗議抗議,抗議抗議,不是紅衫軍喔!在那裡,我說要做什麼,祂說祂主人在裡面。

咦!奇怪,我才進去他的房間,他跟我說,某某人你找不到,他才去金庫,保險箱打開 拿一尊出來,一尊佛祖,星雲大師送給他的,釋迦牟尼佛 ,這麼大尊,金光閃閃,這尊你請出來,外面見光,讓這些護法神將,讓祂的護法神將,看到主人出來了,然後你把祂請到供桌上拜。

我跟他說,這樣官司結束,在第三天一定會結束,就這樣過來,整個台中縣,縣政府一些,這個媒體 等等,就這樣穩定下來了,這是什麼?我們最有緣的佛像,我們把祂看作古董,沒有錯!但是祂來的經過的過程,祂有的是人家家裡拜過了,拜過,祂有三萬六千神將的護法神。

我們每個人,都有三萬六千神將的護法呢!我們每個人都有喔!所以就這樣,帶出來見光以後,然後請上去供養拜,安定了,那麼 還有我們在座,你們若家裡有很多神像,有古董的,沒關係,你先把祂請出來外面,沾個露水,沾露水 三天三夜,下面用紅紙鋪著,你把祂放在外面沾露水,不會被人偷走的地方喔!

不然你放在外面被人偷走,哇那就很囉唆的了,你就三天三夜,才用紅布把祂蓋起來,才請進來裡面,你才下面用一個紅紙,讓祂坐著,每一尊都讓祂坐著,這樣呢!就沒有事了,所以我們神像,有開光 沒有開光,這我們都有需要這樣做。

假使很大尊的,像我們在泰國這裡,這麼多金尊佛像,四面佛 或是單面佛,那麼大尊,你抱出去不方便,那麼你下面,一定要一塊紅布,讓祂坐著,剪圓的讓祂坐著,讓祂坐著。

然後我們若徹底一點,用紅硃砂,你選初一 十五,一早太陽出來的時候,我們紅硃砂筆,我們點紅硃砂,我們拿著,我們一直,你若說太子爺公,你就一直念,中壇太子元帥,中壇太子元帥,中壇太子元帥,中壇太子元帥,點一點,你一直念中壇太子元帥,把祂點這點,這樣呢!正神下來,邪神祂跑別處去了,這一個要領。

所以各位,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先生,每個人都可以做大師,只要你懂這個原理,我們自己做,我們請先生 很忙的,請大師 很忙的,我們若能夠請到大師,來給我們開光點眼,當然最好,不然 自己這樣點眼,每一尊你家的神聖,還是說你要看作禮品的,還是看作藝術品的,我們都這樣做,絕對沒有問題,會較和諧。

這也是風水其中的一部分,所以風水的妙法,包羅萬象,今天呢 !我大約送這個這本呢!要讓各位了解說,風水和工廠企業經營的利害關係,我這個呢?當然你看不出一個結論出來,你若有需要,這個書你若要者,歡迎你們跟我們呂副會長,你跟他登記,我會送過來與各位結緣。

若是說,我們各位若有需要說,要來學這個道,要來研究,我會派我們的,很多我們的大師,譬如我的大弟子,元桐禪師,或者元昇法師,來到這裡給各位開課,講給各位了解,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工廠的風水,往往我們小部分,我們疏忽掉,我們吃到虧。

譬如剛才我說,邱老先生看那兩位菩薩,那日課不對了,那麼嚴重,我們很多工廠,原來做得很好的,為了要擴張工廠,認為說嗯 我這裡太窄了,我快點要擴張再蓋一間,你這間不要蓋,你蓋下去的時候就停掉了,很多喔!很順遂的,一蓋下去就停了,或者你鍋爐,換一個鍋爐,你就看污了,快點 換一換喔!

結果我們三煞方,我們三煞,太歲,沖太歲,五黃煞,都今年放在那裡,你把它移旁邊,那不高興呢!結果你家裡面,亂糟糟就來了呢!我看有夠多呢!很多年輕人,事業順遂了,成長率增高,我說你成長率增高,你外包,大家有工作可幫忙分工嘛!

你為什麼就一定說要,我不蓋不行了,我說你今年就煞運,連煞 煞三年你都在那裡,不要蓋,他說我工作不用做了,我不要信這些,我事情好得很,我多信多綁手綁腳的,我說:這不是信與不信的問題喔!真理 真理 真理,你逆了真理,會逆了天理。

不相信,就大興土木就敲喔!地基挖下去而已,員工摔死,又開始上樑而已,又再摔死,這下政府,你不能再動,一定事情用好,才會讓你復工,問說老師啊 !要怎麼辦啊?什麼事情,講給我聽,連續摔死二個,有夠可憐,他家還有母親,還有老婆 還有子女,你這樣摔死。

跟你說不要你就不要,他說人家我問別的先生,都不要緊,別的是別的喔!你問我,我說不行就不行,我學真理東西給你看,平時你老鼠皮看習慣,我突然拿一件貂皮給你看,你說這是老鼠皮,原來老鼠皮才是真正貂皮,假的你看一大片,真的要跟你說,你不相信。

因為我傳的道,一就一 二就二,絕對沒有說,難道說這樣嗎?難道不能怎麼樣,實在說 ,我們不要去逆天理,等到落成了,蓋好了,公司開始員工跑光光了,開始有生意弄到沒生意了,是有夠可憐呢!有夠可憐啊!看起來心裡很難過,我跟他說你,你怎麼這麼沒智慧。

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有這個因緣,來到我們泰國貴寶地,與我們台商,有十五萬人台商,我們在這裡結緣,我唯願將很多好的妙法,能夠傳過來,給我們泰國這些鄉親,我們越南,也已經有在那裡在開課了,由我們的元昇法師,每個月去那裡上課一天,早上去上到晚上才回來。

很辛苦,那麼這麼好的東西,我們能夠傳就儘量傳,越南台商差不多近千間,我們這裡四五千間,就這麼多了,所以我們希望說,好的妙法能夠傳給大家,若是各位有緣者,我們到時候呢!有緣啦!我們來開這個班開這個課。

我們現在呢!要來給各位,我們的風水的法則,我們來看,就是根據易經而來,易經而來,我們翻開看第十七頁,風水的真義,風水的名詞,青龍,我們一間房子,從裡面向出去,這大家都懂,左手是龍邊 ,右手是虎邊,你們的左手就是龍,右手就是虎,後面就玄武,前面就朱雀,中宮就勾陳。

講起來很簡單,這四項而已,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結果風水書所有的,在這頁,我們的金龍,青龍,青龍就我們的左手,我們每個人都有左手,你坐著向我,你的左手就是龍邊,你的右手就虎邊,我們有很多先生很有趣,踏進門,喔!這邊是龍邊,這邊是虎邊,踏進門,左手那邊就龍邊,這就虎邊,結果排下去,霧煞煞,歪七扭八,陰陽顛倒。

記得,你們坐著向我這裡,你桌子坐出去,坐這樣 向這樣,右手就是虎邊了,這樣而已簡單,這邊就龍邊,後面叫作玄武,前面叫作朱雀,首先給各位講解,我們後面,玄武 ,就是屬金,叫作武曲屬金,我們的龍邊屬水,坎者屬水。

虎邊離卦,離者火,所以我們虎邊若動,火來剋金,剋後腦,龍邊動,那麼金生水,金生水,沒問題,虎動 火剋金,前面就叫作朱雀,朱雀就坤,坤六斷,六斷就朱雀,我們若桌子坐著,面前哩哩啦啦,一定坐不住。

假使我們土地公,我們坐著,面前哩哩啦啦,壓縮機乒乒砰砰,我們血光很多,意外的災難多得不得了,這很奧妙的事情,我們龍邊要動,假使我的公司工廠,砰砰叫的時候,你的辦公桌若坐著,坐著,虎邊一直砰砰叫的時候,你在工作非常累,很累就對了。

那怎麼辦?山不轉 路轉,路不轉 人轉嘛!我自己移,移讓龍邊去動就好了,龍邊,龍邊讓它去動,講起來很簡單呢!但是要做就很困難,再來呢!你若說前面戚戚叩叩,乒乒砰砰,員工是非多得不得了,包括我們主人,心臟會漸漸無力,還是後面乒乒砰砰,賊星,賊星呢!

砰砰叫,那你呢!無中生有的事情有夠多,問題有夠多,像遇到賊一樣,這都是風水的原則,我們國家政府的,辦公廳辦公桌位,也是一樣,都保持著這個原則,記得,龍就是要動 虎要靜,那麼龍動,有財,有貴氣,有智慧,虎動,無財,有血光,犯小人,虎邊動,那麼龍邊動,我們有貴人有智慧。

尤其我們一間房子向出去,我們家裡面向外面,我們若要用水族箱,你儘量排在龍邊,排在龍邊呢!就是有智慧,較會剩錢,較沒有是非,較順遂,若是排在虎邊,我們向出去,水族箱,裡面都會虎邊啦啦叫,無中生有,孩子爭吵不休,夫妻僵持不下,有時候呢!僵持不下在互相不滿,心不安、心煩。

假使在公司,也是一樣,公司呢,你若說虎邊都水一直啦,裡面員工欺負老闆,很不順遂的,很簡單 這樣而已,可惜呢!我們很多人去疏忽了,都說啊!我什麼命,喔!你什麼命,哪裡要有水,你命和水是兩回事,風水就歸風水,命歸命。

我們不能說,喔!我坐什麼命的,我哪裡要放哪裡什麼水,水就有財,結果你若放虎邊呢!那就不對了,我們做丈夫的 丈夫的命,老婆 老婆的命,子女 子女的命,哪有可能就都一樣,不可能,所以要融入自然,要融入這個自然的法則,水一定要動,動在哪裡?在龍邊就沒事。

還有我們的水,你放在面前,放在面前呢!曾經我看一家人,他的水呢!放在前面是不錯,咦!奇怪,你很會賺 很會賠喔!他說是啊!也不知道,我這池水做下去,生意很好,但是很會賠錢,簽帳的一大堆,要去跟他請錢 ,要用吵架的,不知道什麼原因?因為你門口那一池,水口開正開,真正的水口喔!

譬如我這樣,你水池在前面,出水口開在正中央,我說你怎麼開這樣,人家我的先生跟我說,先後天都會得到,我說先後天在猴齊天啦!先後天,你這就是,眼睛看水一直出去,鼻血雙管流,拖著一直流,我們怎麼賺有得吃。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