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鹿港地區(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8 集_ 彰化鹿港地區(三)

我們鹿港的,黃鎮長,許會長,施會長,與各位會長,我們繼續再來講解,福德正神土地公的偉大,我們鹿港,很出名一項東西,雕刻的技術,雕刻人生,雕刻的殊勝,雕刻能夠將所有的人生,都在一塊板子裡面,把它啟示得清清楚楚,鹿港的神龕,我走到哪裡!

四處看房子的時候,鹿港的神龕確實很殊勝,很莊嚴,華而不俗,很華貴,不會很世俗,這就是我們鹿港的文化,的地方,我們鹿港的雕刻,金尊,尤其我們鹿港,畫這個觀音佛祖,我們叫做觀音媽聖像,鹿港的大師寫的字。

確實我若四處去,看到鹿港大師,所畫的觀音媽聖像,佛像,讚歎讚歎讚歎,若是佛像畫得好,我們來拜,就能拜得入心,畫得若不好,愛哭愛哭的,愈拜,臉型愈像,愛哭愛哭的,我們鹿港的大師,畫出來很莊嚴,我們愈拜就愈莊嚴。

所以各位要拜佛,原理就是這樣,我們鹿港很多神龕,神轎,在雕刻確實,技術非常非常地殊勝,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一個,世界和平的鐘塔,在去年,SARS來的時候,人心驚驚惶惶,我們的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鬼谷仙師,開示,若要讓SARS,天瘟斷掉的時候,大家要念藥師經,三萬六千部去供養,喂!一天你若念二部,你就打瞌睡了呢!有的或許就吐血了喔!三萬六千部要怎麼念,你用翻的也來不及,二個多月,再來第二,我們仙佛寺龍邊,南極仙翁旁邊一處,龍穴,那個位置,你要蓋一個,世界和平的鐘塔,將所有念的經,化在鐘塔裡面,五月初五,你要把它化上去,化在下面,那麼六月初一,台灣SARS,一定就這樣結束,就這樣停住。

我想說哪有可能!這在說漫畫,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疑心,神所講的話,不疑心王禪老祖講的話,我就通知,我所有易經大學,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各位學員學生,大家一人念二十部以上,結果短短,半個多月的時間,三萬六千部全念起來了。

大家誦經,那個時間,各位若在睡覺,或許聽到人家在念經,那就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所有易經大學,的同修弟子在念經,三萬六千遍,我們在座都有念到。

我們端午節,準時化藥師經的功德,在那個龍穴,上面就開始準備,用木材來做的,完全沒有釘子,插榫的功夫,來蓋我們仙佛寺,這世界和平的鐘塔,這麼殊勝這麼莊嚴,只有我們鹿港的師傅,有辦法。

我問過好幾個地方,沒有人敢做,可見我們鹿港的文化,是不是保持著,無價之寶的文化,那麼我們五月初五,將這個化好以後,六月初一,陳水扁總統先生,在去年五月,國曆五月初七的時候,到仙佛寺去感謝著,我們所有同修弟子,大家念經祈求天瘟永息,去感謝著王禪老祖,祭化SARS。

問我,師父啊!何時會結束,六月初一就結束,六月令就結束了,偏偏回去,他就宣布幾天,幾天就SARS會停了,真的到那天,剛好一天也沒少,一天也不多,SARS宣布停,解除這個煩惱。

各位念經的功德,各位來讀我們的易經,易經學是一時,學我們自己的家裡,不要犯到煩惱,我們的親戚朋友,遇到煩惱,風水有問題的,我們簡單,我們幫他服務,我們簡單,幫他移一移,一時移,他就平安,他就有心好來念經了,念經的功德。

各位以後,若來讀我們易經班,的時候,我們的講師,會一一給各位解釋著,念經的功德,所以妙法難聞,一切法即是一,一者一切法,那是在於一個心,這個心。

所以說五路的福德正神,中路的福德正神是什麼,我們的心,那顆善心,那顆慈悲心,那顆光明的心,智慧的心,愛心,我相信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放棄嗆聲之心,放棄互相抹黑之心,放棄無中生有之心,展示著大慈大悲,天上聖母,福德正神謙虛的心。

我相信我們台灣會和諧,台灣像一片的淨土,台灣不用戰爭,相對兩岸,大陸和台灣兩岸,無論領導者也好,或者所有的百姓等等,若有天上聖母的愛心,福德正神謙虛之心,的時候,我相信兩岸會和諧,大陸也會興旺,台灣也興旺,世界都會興旺,會安定,即是我們所成立,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目標。

所以我們在全省,四處在開課,開易經的課,現在我們的學員,已經多至五千個了,再繼續再開下去,今年將近達到一萬位的,易經大學的學員,大家都發出愛心,與我們,我們鹿港這麼多,同濟會,功德會,愛心會,等等,諸位慈善團體,我們共同來轉這個法輪,轉這個福德正神,媽祖婆,慈悲心,愛心,謙卑心的法輪的時候。

我相信,台灣的和諧,會從鹿港開始,你們想你們有可能嗎?台灣的和諧,會從鹿港開始,你們想你們有可能嗎?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傳我們很多妙法,尤其福德正神,祂福德正神真經。

若是我們全省的,各位鄉親善知識,我們若有要來做好事,你們左鄰右舍,若有土地公廟,你可以來我們仙佛寺,或者我們功德會,來請這部福德正神真經,回去誦,或是放在那裡,與人結好的緣分,我也歡迎,大家能夠來助印,土地公的靈感不可思議,土地公的靈感,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講得到。

土地公,是一個謙虛的土地公,祂老人家駝駝的,叫我們要謙虛,你看土地公駝駝的,就要謙虛,謙虛,頭謙虛,心就慈悲,心若慈悲,我們自然萬項事情,就會順遂了嘛!所以今天,簡單給各位介紹,福德正神祂的妙法。

各位你們的問題,土地公祂的功德多少,我再講給你們聽,要考試考不上,你去求土地公,你們用鳳梨的,大一點的蠟燭油燈,土地公廟,你勤一點去點,孩子會光明,丈夫事業不順遂,你勤一點去拜土地公,去拜媽祖,媽祖賜智慧,土地公給我們開路,我們去土地公廟,你用蠟燭燈,我們勤些點。

我們要考試,我們可以這樣做,一個月前,但是明天要考今天點,無效,一定無效的,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哪有可能,所以平時,我們就在福德正神,拜土地公,我們就勤一點拜祂,我們就勤一點,我們若有時間,一點誠心,拜土地公,心香一炷,一支心香就好了,一個心。

再來,我們若要求事業順遂,求貴人,我們房子,感覺我們沒有住那麼多,我們要跟人,賣給有需要的人去住,你可以祈禱,請土地公幫你牽,但是我們不能說,土地公啊!這間房子,我書看一看,不平安不能住,拜託你,牽讓人來住好不好,我跟你說,土地公不會保佑你喔!

你住了不平安,土地公,福德正神,給我智慧,給我靈感,給我力量,給我信心,我能夠將這間房子,錯誤的不平安的房子,我來改善,我繼續來住,你要這樣祈禱,自然有因緣會幫你的忙,我們若身體不好,多病。

各位,勤一點去土地公那裡,燒香點火,福德正神,福者制萬煞,福者破萬煞,福者治萬病,我們易經,你若來讀以後,你才知道子孫爻制鬼煞,子孫爻,就是我們人的原動力,所以福德正神祂的偉大,我們人若平安者,我們就去拜土地公,讓我們繼續平安,有智慧。

我們人若不平安者,我們求土地公,賜我們貴人,牽引貴人,能夠離苦得樂,度一切苦厄,只要我們有那點心,福德正神,一定會給你幫忙,再來,我們要求土地公當媒人,我們若孩子晚婚,我們一般人近廟欺神,看大間廟才有興。

我跟你說,大廟就像總統府,地方的鄉鎮公所,那就是小廟,你要辦建照,做什麼,你一定要地方小廟,鄉鎮公所才能夠發照,總統府,絕對沒有發照給你的,不可能,因為交代鄉鎮公所,地方的小機關,發照給你們,所以有的人,把土地公看作說,土地公鬼,看作土地公祂的銜不大,事實上土地公銜最大呀!

所以各位,大家勤一點拜土地公,不要罵土地公,以前我們一個信徒,最愛罵土地公,哈 老人家哪做得了工作,這老人家你在求祂,走路眼睛不清楚,又沒戴眼鏡,怎麼幫你做得到生意,他都跟人家這樣,毀謗著土地公。

有一天,剛好他不知道,後面一間,人家的土地公廟很興的,他在那裡,就在罵土地公了,結果說話喂喂喂喂喂,嘴卻歪一邊了,就不能講話了,旁邊的人聽得笑成一團,你再罵土地公,這樣哎這樣垂著,哎了差不多好幾個月,呵 讓人針炙啦!

還以為中風,又沒有中風,手腳又好得很,會跑又會跳會做什麼,只有嘴歪一邊,就這樣不能講話,喂喂喂,吃就要用攪成汁,三國歸一統,魚魚肉肉啦!田螺加酸菜,你這都是攪在一起,用灌的,有什麼人生意義呢!

所以經過好幾個月以後,就帶去仙佛寺,我看一看,哈哈 你的人,口業原來很重的,難怪要歪嘴,就靜靜聽我說這句話喔!老師你說什麼,我說你口業重要歪嘴啦!怎麼樣,我哪有口業,哪沒有,罵土地公,土地公後面坐著,你都還不知道,你只是前面在那罵,土地公倒拽,你就歪掉了,才想想想。

啊!我在某某人他家,我在罵土地公,土地公,坐在土地廟後面,當然倒拽,嘴把他勾歪了,就回去跟土地公道歉了,道歉了多少次呢!道歉到後來,這樣磕頭磕頭,跑去跟土地公磕頭,剛好熱鬧時,在那裡跪,在那裡求,一直道歉懺悔,孩子跑來跑去,把他一踢,孩子翻跟斗,他也翻跟斗,趴下去,嘴去撞到土地公廟,那個桌沿,一撞卻好了,你看土地公有興嗎?

他後來跟土地公,都讚歎土地公,土地公很興的,福德正神很興很興,是怎麼興,不能說,他若再說,以前罵土地公的時候,他就一定,或許再歪一邊去,連說也不敢說,所以福德正神哪!你不要看祂說是小神,我們口業,我們不要造口業,我們有好事儘量做,我們所做的功德,我們可以回向給,福德正神。

各位,你若是田地太多要賣,賣不出去,我教你們方法,你要管區的土地公,去求祂,土地公作主,但是你去,不能只提兩串香蕉,你要提三牲酒禮,和五果,不能兩串香蕉,甩啊甩,絕對沒有效的,去了,求土地公幫忙。

第一,我就做生意失敗了,我土地要賣人,不用怕丟臉,我玩掉了,我賭掉了,不用怕丟臉,說一些經驗,讓土地公體驗,你跟祂說,弟子過去,懺悔,我要賣這塊土地,市價,譬如一千萬,我要賣九百萬,九百萬,我要拿五十萬來做救濟。

災難的救濟,就像現在南投高雄,災區災難的救濟,你若要許願,現在快點可以許願了,許願,需要救濟的人很多,然後你許願,然後功德回向給祂,你去救濟五十萬,你五十萬,第一期款,你就要快點去做救濟,收據開著,快點去跟土地公。

土地公伯感謝你,我第一期款拿到了,我許的願,我先還了,這些功德回向給你,三牲酒禮答謝祂,然後收據,你把它燒在天公爐,或者燒在土地公爐,都可以,這很靈驗的,很靈驗的,但是土地公會問說,你怎麼有這個法呢?你要跟他說,仙佛寺張老師,混元禪師所說的,祂會加強我的印象,事實你要說,王禪老祖所說的,交代張老師說的,這樣你一定會得到,無上的妙法。

另有,我們很多很多有煩惱,我們要求地方神最感應,他鄉的神,祂顧地方都來不及了,怎麼顧到你家來,對不對,所以你要求,地方的媽祖婆,那麼要求,你們管區的土地公,勤一點拜,我相信,各位你們照這樣子做,我今天已經講完了,土地公一定祂們有聽到。

前幾天我在烘爐地,中和的烘爐地,講土地公經,烘爐就是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土地公有夠熱情,烘爐地的土地公,每尊都臉金閃閃,我在那裡講是有夠熱呢!熱得不得了,我不曾在擦汗的,晚上我也很難得擦汗。

但是在那裡,一面講一面流汗,烘爐地在山上,我在平地在颳颱風,在颳風,照常熱,土地公,祂把烘爐地的熱氣,囤來我們的講堂裡面,大家都很熱,你看有奧妙嗎?土地公,你說祂小神,土地公小神是大願力,土地公是什麼時代的,黃帝下來,三皇五帝的部下,這樣有比你們年紀大嗎?

四五千歲了呢!四五千年了呢!土地公,是三皇五帝的時候喔!所以我們三皇五帝的神,來到這個時候,讓我們尊敬,家家戶戶,給我們幫忙保佑,我們不懂得要尊敬,我們只是念說,什麼土地公鬼,土地公那麼小,拜那個沒有用,我那個才有辦法到西方。

我跟你說,債務一大堆,你要到西方不可能,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祂沒有在收貧民,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祂沒有在收這些,欠債的人,西方極樂世界,沒有在收,瞧不起福德正神,瞧不起眾生的人,不可能。

所以要到西方極樂世界,第一家庭要和諧,第二身體要健康,第三知道要念佛,第四我們會敬一切神,敬一切法,你就能到西方極樂世界,若是我們一個貪念,貢高的念,我們說土地公小神,我要拜佛較大神,我有辦法去西方,不可能。

若這樣,阿彌陀佛不慈悲,是不是這樣,所以各位啊各位,我們拜神,我們不能分高低,大神要尊敬,大神是我們的本性,小神是我們的,行菩薩道的神,我們行菩薩道,我們就要慈悲謙虛,教導我們這麼做,我們要如何做到,問心無愧,學易經,研究風水,研究風水就是環境學,研究易經,就是讓我們離苦得樂,從失敗到成功,沒智慧到有智慧。

所以這些都是,風水的妙法,易經的妙法,也是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要所傳的妙法啊,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歡迎大家來讀易經,歡迎大家來學,易經和風水學,然後努力打拚事業,認真念佛,我們就能夠,成就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世界了,阿彌陀佛,!

我們鹿港我們的許會長,施會長和各位會長,我們很感謝鹿港高中,給我們這個禮堂,第二次再借我們用,我們希望藉著這個因緣,將各位所要了解的,我一一給各位答覆,人世間的問題是很多,八萬四千種的法門。

我們現在來給各位解答,黃先生,黃先生,七十年五月初五,巽為風,事業,吃頭路最好,做事業有頭無尾,所以這個孩子,他雖然是老闆命,但是坐太高,他要再落一階下來,吃頭路就有成就。

再來,梁女士,四十三年三月初九,天火同人,澤火革,總是無法注意力的專心,記得,我們人,注意力不專心的人,鼻子都有問題,再來出世得不對時,你出世的時辰,假使你七點來生,你這下子,坐著像佛祖,不動,因為你晚上亥時生的,傷到頭,傷到頭,所以我們在想辦法,想事情,較不能鎮靜。

所以各位,命入骨,銅刀削不脫,下輩子,若有要出世較好的時間,記得,來讀我們的易經,讀我們的易經,你自然,你就能夠了解,何時再來出世,即使說,我們自己沒有要來出世,我們可以子孫,什麼時你才出世噢,才跳下去噢!我們就不會像這樣,不會專心了,各位不專心,不要緊,念佛,甜的儘量不要吃,甜的冰的吃太多,你的鼻子有問題,頭,思考顛顛倒倒,甜的少吃一些。

蔣黃女士,蔣黃女士,十一月二十八,二十八,雷火豐,財星破,貧困,哇 這又要問貧困,夫妻失和,貧賤夫妻百事哀,把它看做,這個命帶的啦,你本來不能結婚嘛!但是你兒子就下來了,不能結婚,你就當尼姑,叩叩叩叩鏘,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哎唷!就不會多窮了。

所以世間最富有的人,不是有錢,心安最富有,各位,你命入骨,銅刀削不脫,記得記得,你的財星破,元神破,所以多念佛,你多念佛,一定會增加你的智慧,會解決,幫忙你,土地公,老祖,會幫忙,夫妻的失和,你要忍,要忍,要忍,天下間六十三億的人口,你不嫁,你為什麼去嫁他,這不是緣是什麼,是不是。

所以好命的,不會和歹命的在一起,你放心,歹命的和歹命的,好命的和好命的啊,你要認識這樣子而已,哪有什麼,笑一笑啦!記得,我們會尊重人家,人家對我們不好,我們就忍一下,退後一步,你會很快樂的,你要做菩薩,丈夫要跟你吵架,阿彌陀佛!

你有什麼不高興的,你要跟他說,以後看到你,就快要嚇死,像看到神一樣,我不敢跟你吵架了,不要跟你吵了,大家就好了,對不對,若妻子要跟你鬧,啊 觀世音菩薩喔!慈悲喔!嘿,我今天傳妙法給你們呢!我們若,調解委員會的同事啊,這個調解夫妻,用這樣調解,很有效的,不相信你試試看。

再來,吳先生,六十一年七月十五,艮為山,本命帶破,你的婚姻,住家事業,你也是吃頭路,你要離開故鄉,但是記得,你有一天有錢的時候,你絕對不能忘記師父,但是這要到六十歲了,這要有錢,這要到五十歲以上了,你現在才三十多歲,再等啦!現在再等,不用那麼久了,記得,脾氣好一點,萬項事情要善解,學五方土地公的精神,你就自然運會改。

再來,蘇先生,七十二年八月初一,天地否,陰陽不交,做廚師,噯 適合,天地否的人,屬木的材,你做廚師最適合,廚師,裡面就是水和有火,水為大,木者青菜,所以你的命宮,來做廚師最適合。

楊先生,請示師父,五十年次,生要坐東西,東四宅,東四宅,我跟你說,師父的法門,什麼房子都好,若是房子不平安,房子不好者,什麼命也住到沒命了,我建議,你要讀我們的法門,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沒有傳,說是東四命西四命,地理若好,什麼命都會適合,要不然,夫妻不同命的時候,你怎麼辦?

你晚上睡覺,你不就要,一人睡一邊,我聞你的腳臭,你聞我的腳臭,睡得著,我就不相信了,是不是,所以我們不要,什麼東四命西四命,平地來水溝,由坤方來,但水有環繞,看不到,請問師父,我坐宅應該坐何方,法無定法,非法非非法,你坤方來。

若照上運來坐,坐北向南,坤方來是八白,剛好發八運發九運,若照一般,坐坤方,坐北向南的時候,不好了,這就來剋,錯了,你若坐東向西,坐東向西卯酉的,你上運坐著,那裡賊星,水來是賊星,你要怎麼坐,所以我們的法是活法,天運,元運,天運有在變。

你們來讀,宅內水箱應求龍水,虎靜,九星坐八卦較好,師父這二個問題,要求正放何處較好,哪一個方位較好,我們這個法,一定九星元運來用為主,鍾先生,五十年七月十三,風山漸,歸魂,工廠事業,婚妻子女,你做事業,一定要有耐心,不然你常常回頭,原地踏步走。

你的財不是很亮,財較暗,有財無庫,你要做技術,存一元賺二元,做一天你等於賺二天,你若休息一天,失了三天,所以打拚這樣子而已,你的命跟我一樣,我都不能休息。

董先生,五十二年三月三十,水火既濟,你還沒結婚,很正常,你若早結婚,你妻子死,阿彌陀佛!你有那麼壞嗎?你的婚姻是較慢,有職業,但都用光光了,是否祖先沒拜,祖先一定要拜,父親是基督教,基督教與那無關,智慧 智慧 智慧,水火既濟者,要有智慧,財聚不住。

存一元,存一元就賺二元了,不能做阿哥,做人有義氣,但是你人生,一生多多是非,所以你要修行,來讀易經不要緊,你父親,讀這個,你父親是基督教的,沒有問題,父母親也要花錢,我們走善念,耶穌非常的慈悲,記得,你財較暗。

吳先生,八十三年四月初十,雷澤歸妹,這要澤雷隨,國小四年級,最近空不下心,定不下心讀書,請師父開示有何妙法,使他喜歡讀書,拜土地公,你一定要勤一點,點一燭,一個月的也好,半個月的也好,孩子給你花掉的,更勝過那個,更多過那個,去拜土地公,求土地公。

吳先生,四十二年十月二十五日,寅時,天澤履,父親往生有七年,最近一個月來,有看到,好幾天看見父親,夢見父親的情形,這是父親希望你超度他,求度,超度他,誦經,我們若龍山寺有在法會,你給他設蓮位,給他誦經,給他超度,這你父親他就會安了。

黃女士,謝先生,五十七年三月初九,天火同人,五十九年四月十三,風雷益,師父,為何夫妻兩個,都右邊的肩膀,及右邊的腳都會酸痛,吃藥都無效,我們有時候床,旁邊若桌角,櫥角,衣櫥的角,壓到樑,廁所門,那都,你會都垮一邊,懂嗎?我們書裡面拿回去看,這個這帖比藥還好,若不對的移掉就好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樣難道不好嗎?妙法傳給你。

謝先生,三十三年三月十八,澤火革,請問師父,為何這幾年,身體愈來愈差,唉 去年我遇到老阿公,他說老師,我今年身體怎麼這麼差,我說你幾歲,九十八歲,不知道犯到什麼?我說,你犯到九十八歲的壞運,九十八歲,要怎麼愈來愈好呢!不可能的事情嘛!

你今年又太歲,你要修行,多念佛,你有佛骨,有佛緣,要注意,去年沒死去就很厲害了,今年明年,你若沒念佛沒修行者,今年明年脫得掉,後年要過,可能,以後換你兒子來問我了,我父親怎不活那麼多歲,念佛,龍山寺很近而已,去多參加念佛。

盧先生,七十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山火賁,九點生的,鼻子有問題,這鼻子有問題,所以鼻子有問題,他記憶力,他出世的時辰不對,你若讓他二個小時,早二個小時來生的時候,這個孩子就沒這個問題,但是現在不能再進去了,出來了,就又那麼大了,怎麼辦?鼻子問題,要多從鼻子去醫療,這個孩子走技術的可以。

蔡小姐,六十二年三月初九,離為火,天官賜福,婚姻,女性三十二歲,何時才能夠結婚,這個要晚婚,這若早婚者,讓丈夫欺負假的,懂嗎?慢慢地來,不要急,早也三個孩子,晚也三個孩子,慢慢地來 ,今年有好因緣。

和朋友合夥貿易公司,阿彌陀佛,你錢若太寬裕,拿來我們仙佛寺布施,尤其現在水災到了,可以拿來布施做功德,人家會感恩你,你要合夥開公司,大家吵架,弄壞感情,何苦呢!這樣可以開嗎?不要開啦!

蔡先生,六十四年正月二十三,山天大畜,山天大畜,婚姻,男性,三十歲,何時能夠找到好的對象,阿彌陀佛,婚姻慢慢地來,慢慢地來,因為你出世的時候,你的婚姻,都被磁鐵吸住了,拉也拉不來,拉來都脫皮了,你就好好地去拜土地公,求土地公,土地公也是會給你幫忙,你們家住的北邊。

你妻子她的緣分,寄在北邊的土地公廟,去求土地公, 你不要,土地公啊!老師說,你把我妻子的緣分,你把我藏在那裡,你是存什麼心哪!你不能罵祂喔!你不能把我,劈材連木砧都劈掉了喔!你跟祂說,啊 土地公啊!

老師交代我,說請你幫忙我,緣分就是你幫我牽的,希望我能夠好好,找一個好的對象,我會感謝你,我認真做好事,走好路,講好話,行功立德,念佛功德回向,你求祂,一定有的,很快就到了,最慢者,入冬就到了。

黃女士,二十一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去年底輕微中風,請示身體,現在右邊手麻,各位,我們會中風,就是腦裡面血油太多,我建議去放血油,我們人吃很多東西的,結果裡面血路,有血油會堵住,所以會小中風,我們若血油去放掉,很輕鬆的,你若要問放血油的事情,那在屏東潮州,你們再問我們功德會,還是我們的傅講師,會跟你說,再來,施福得,福得就是土地公嘛,你的得不是德,福得。

四十九年八月十五,山地剝,一天過一天,一殼剝一殼,弟子最近胸口悶悶的,不舒服,服藥沒有效,服藥不是很好,記得,早上起來面向東,大口吸氣,打五下,哈,吐到淨空,再看太陽,吸,哈,搥大力一點不會帶傷,你放心,然後手甩一甩,一杯熱開水喝一喝,好了啦!胸口悶,這很有效的,懂嗎?

再來,郭女士,四十六年十一月十六,地火明夷,住家天花板有八卦形的,記得,我們天花板有八卦形的,天花板最好釘掉,到後來天羅地網,八卦就是天羅,會蓋住了,我們不要,我們不是廟,祖先是不是,因為子嗣承續問題,對陽間子孫作怪,我跟你們說,你們不要再生孩子,你們不要,叫你兒子再生孫子。

因為有一天,孩子各人不順遂,一定會牽拖你們在作怪,一定會牽拖你們在作怪,生孩子做啥喔!養孩子做啥喔!養到這些不孝子,動不動就牽拖祖先作怪,千錯萬錯,各位記得,自己的業力最要緊,地火明夷,路在走都較黑暗,自己要向光明去走,多學道。

各位,我們社會,現在很多人問神,你們祖先在作怪,每個都喊說祖先在作怪,你養孩子做啥喔,對不對,只是每項都,到後來孩子都怪祖先,自己不修心養性,好事不做,善念不修,每樣在怪祖先,疑神疑鬼,所以很多什麼通靈,算命,等等,或是神,來說你們祖先作怪。

哎呀 各位啊!要有智慧,我們是文化人呢!所以祖先不安,給我們提醒,我們要讓祖先能安,所以我們要讀正法,讀妙法,不要牽涉,牽累祖先在作怪,那是非常非常不孝啦,我們這個要播出喔!這段要播出喔!

陳女士,五十年十月初七,火澤睽,翻臉無情,最近這一二年,是不是有機會升主管,做到退休,很多事情翻臉無情,順其自然,認真做就沒有事,明年有機會,好好地做,本來世間我們要感恩,任何一個公務人員,都是服務二千三百萬人,都是大功德主,大功德者,我們要好好地做,我們就是土地公的化身了,若官星有破,是不是可以補救,行功立德,做善事,走好路,萬項事情要善解去想。

林女士,五十二年三月十九,唉 用筆,以後用清楚一點的,用這個讓我看不清楚,很罪過,哎喲,我們東西要讓人看,要讓人看得清楚,就是功德,你若看不清楚,真的就是罪過罪過,我要較注意些看,三月十九,離為火,工廠何時,重經營,你的財星,本來你的經營的方式,記得,你的成本會計,成本會計,我們要,較有成本會計的觀念,大吃不曾算就不對了。

薛先生,三十九年十月初三,也是火澤睽,虎,屬虎,家中頂樓,所供奉的送子觀音佛像,近日發現有裂痕,不知何解,你若有孩子,有生了,表示說你的孩子,有災難到了,最好再把它補好,再把它補好。

我們黃小姐,三十九年六月二十六,澤水困,七十九年,七十九年六月二十六,澤水困,申時變澤風大過,目前是國二要升國三,但功課一直不盡理想,是否,有沒有什麼因素,孩子帶正才,帶正才者,孔子公怕她,記得帶正才,讀書普通就好了,中等就好了,不能讀太好,你讀第一名的,永遠是煩惱,因為怕人追過去,你若中等的就好了。

再來明年乙酉年,是不是能夠,順利考入彰化女中,條件,認真打拚,就一定考得上的,再來若考運不好,如何補救,念經回向,仙佛寺有妙法普傳,傳給大家,補助幫助孩子,讀書增加智慧,定心的不二妙法的法門,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