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9 集_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我們鹿興同濟會的,許會長和施會長,各位會長,我們繼續再來解答,各位的問題,人世間的問題是很多,無奇不有,有人就有問題,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這一定的道理。

我們繼續給各位答覆,黃先生,八十一年,這還未算先生,黃小朋友啦!十一月初三,離為火,應從事哪一個方面技能,這個孩子,金可以,木也可以,這個孩子走技術,以後有成就,不錯。

顏女士,五十二年三月初七,山火賁,申時,山雷頤,四處奔忙,諸事不順,又破財,不知何時解運,吃頭路,節儉一點,你有財無庫,再來四處奔忙,山雷頤,命入骨,銅刀削不脫,節儉,節儉,節儉,打拚就沒有問題,去吃頭路就好了,想從事餐飲業,可以,餐飲業可以,不錯,你的財星,餐飲業不錯。

許先生,五十七年九月初三,火天大有,運帶破,長達十五年的腰痛,運就帶破了,可憐哪!查不出病因,如何能治好,自己開了一家,沖床代工的一人工廠,請問本人適合這職業嗎?火天大有,是可以,你這個這樣,就是工作做太累了,你讓人做推拿的工作,有效,你若要者,台中有一位,整脊的先生很厲害,我們等一下,這個攝影大師,張大師,他會告訴你地方,你可以找他,告訴你們地方,整脊,腰用推拿,整脊很有效的。

黃先生,二十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地雷復,你的運反反覆覆,反反覆覆,有病似無病,再來呢!曾女士,三十九年九月三十日,水天需,戌時生,變地天泰,健康,你要念佛要修行,你這個傷到上半身,頭是上半身,多念佛,多拜佛,拜藥師懺,念藥師經,一定有效的。

黃先生,六十五年正月二十四,地天泰,六十五年屬龍,世爻很旺,文昌事業婚姻,你的文昌,是有,你很聰明,聰明過頭,聰明過頭,婚姻,對方如果是基督徒,沒有關係,基督徒,你跟她一樣,去拜耶穌基督,耶穌是叫我們看心呢!耶穌基督是看心的,喔!你不能說,耶穌基督不對呢!我們合掌也是十,這樣也十,萬項事情都要看心呢!耶穌叫YES YES,YES就是心嘛!沒有關係啦!大家要先說。

黃小姐,六十九年十月二十一,風澤中孚,子時,你的婚姻慢慢來,婚姻慢慢地來,事業你吃頭路最好,文昌還可以,適中,黃小姐,黃小姐,六十八年三月初八,地火明夷,變雷火豐,你這個好老運,好老運,開始不順,後來才會順,婚姻,你的婚姻,雷火豐,今年長生,今年有機會,要不然就要等到後年,你的事業,吃頭路,你的財星,錢忘記帶下來,懂嗎?錢還放在天上,以後再來找,知足常樂就對了。

陳先生,四十九年四月初十,澤雷隨,推車靠崖邊,廁所門對廚房門,門對門是不要緊,不要對到灶位,最要緊,能夠改最好啦!要不然不要對到灶位,門前龍邊對高壓塔,及大圓形照路鏡,那沒有問題,龍邊沒有問題。

許先生,五十四二月初六,水澤節,卯時,父母爻動,運途健康,你就要像關公,過五關斬六將,勤一點斬,很累!後來也會過就對了,要有魄力。陳先生,五十二年十二月初九,風雷益,酉時生,變天雷无妄,健康,事業,你的事業有財有庫,但是慢發,慢發 慢發,你陳志明,把它改成慢發也不錯,慢慢的,你的健康,不是大問題。

再來,劉女士,五十八年十二月四日,震為雷,購屋的屋向,各位,按照這個方向,不是什麼向,地理若沒問題,自然就會順遂了,無論什麼向,照書裡面看就好了。

施先生,五十七年十二月十二,震為雷,婚姻何時才有好姻緣,去年,前年,大前年,連續三年你不娶,到現在才要來問,你就等到後年再說啦!九十六年,九十五年就來了,你畫圖,這個等一下,那些講師幫你解決,畫圖這個圖上,在這裡沒有辦法,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粘先生,七十八年十二月二十五,山雷頤,文王找姜子牙,健康,注意腳會傷到,注意會傷到腳,那麼粘小姐,七十九年十二月十三,風雷益,寅時生,師父,小名可以嗎?名字最好改一改,我們的名字若要查字典,就是失敗的名字,名字把它改好聽一點,粘福氣,呵!有夠讚的這個名字,粘到這個福氣,福氣隨時都讓你粘來,取名這樣就對了啦!福氣把它粘來,永遠也好運,對不對。

六十五歲,二月初二,我們以前的人較會取名,年輕人都取合筆畫的,都錯了,不用合筆畫,名字,有名字好名字最要緊,家運,福氣來者,我們就慢慢地解,慢慢地來,福要來不能急。

許女士,五十一年十二月十七,天雷无妄,變天地否,改名許瑗芩,原來秋月就好了嘛!秋天的月,充滿著希望嘛!你再改那個名字,人家就都不認識的,再查字典,那就失敗的名字,懂嗎?

公司取名,若要查字典的公司,一定會倒,我看有夠多,公司名大家看得懂,才會入心呢!入腦入心呢!看了看不懂,不會就算了,不想它,我不想它,多想多煩惱,我要回來查字典,要再注音,失敗的名字,各位取名,愈簡單愈好。

尤女士,四十年三月初七,山火賁,因為我去念經助念,回來的時候,有時都會很不舒服,就去讓人制煞,才舒服,阿彌陀佛!道行不夠,慈悲心要幫人念佛,最好不要勉強,不要勉強,我遇到很多這樣子來,不要勉強。

若你勉強,那不慈悲,你一面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不要來啊!不要來啊!阿彌陀佛啊!不要來啊!回去我不要被驚嚇,讓你念到也倒楣,你知道嗎?念佛,你要說,一直定心,那麼回來不舒服,牽拖東牽拖西,不要念,沒有事。

黃先生,三十一年三月初三,離為火,你人是不錯,人不錯,錢較聚不住而已,身體火氣較盛,肝要注意。陳先生,六十一年九月十五,山天大畜,元神是不錯,智慧,婚姻,你的智慧已經不錯了,要用真智慧,不要用小聰明,婚姻呢!前年有婚姻,結果你讓它跑了,加油!今年有也有機會。

許先生,七十八年九月十五,也是山天大畜,寅時,山澤損,勞心苦戰,你去讀軍事學校最好,陣勢得開,或許好好地讀,能夠讀出將軍呢!怎麼會不好,是不是。再來,蒲小姐,六十八年四月十九,火雷噬嗑,這研究所剛畢業,是否繼續讀博士,去做教授,書認真讀,書認真讀,以後走教授的路線,最適合。

謝小姐,六十二年正月二十五,乾為天,讚!今年交往的對象,可否結婚,今年可以結婚,才請我吃喜餅,懂嗎?今年有機會,好好把握。

施先生,七十七年十月初四,雷澤歸妹,今年弟子的考運,能否考上理想學校,今年有長生,往南考,往南去考,你自然就有好機會,加油!祝你考上,金榜題名,然後金莎巧克力,六盒來請我,金莎巧克力六盒就好了,不過分啦!對不對,你補習再一年,也不只金莎巧克力六盒,是不是。

劉先生,七十三年正月十八,澤天夬,雲遊四海,這個孩子走往服務業,走服務業很好。各位我們鹿港的鄉親,你們大家今天的幫忙,我們很感謝,我們還有一個問題,張小姐,六十一年正月初五,山天大畜,先生,農曆八月初五日生的,長期頭痛,你的頭痛,這張圖,上面是水塔,五樓水塔。

記得,我們人睡的地方,上面水塔壓到,裡面會長腦瘤,頭會痛,要注意,我們頭睡的上面,若是有太陽能壓到,裡面會長腦癌,你們大家注意,稍微巡一下,水塔不能移,床位移位,這間不能睡,我們睡別間嘛!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

我們怎麼那麼傻呢!只是在那裡不走,要不然就移水塔嘛!對不對,水塔移位,藥錢有剩嘛!又不用討皮肉痛,所以各位,你們今天,在這裡所問的,這麼多這麼多問題,我們會在台視,把你們播出,你們的問題,讓大家,共同去解決他們的問題,他們的困難。

或許剛好今天,跟你們說到的這些困難,剛好遇到,你們若避開去,那麼你們今天就賺到了,我們也鼓勵大家,你們繼續,我們來讀易經,我們易經開這個班,歡迎你們來讀,讀書,一個禮拜一天的晚上,妙法難聞,若是說讓師父帶回去,以後你們要再來讀,是很困難,要再找到好的法,難找。

師父不是說大話,我若死絕對不能說的,是不是這樣,我若還活著,多少聽些,若死了,你們連聽都聽不到,今天錄音帶錄影帶,你們再放出來聽就有了,這樣子而已,但是再放也這些而已,沒有新的了,是不是,所以很多妙法,各位,各位鄉親,你們左鄰右舍朋友弟兄,最大的功德,鼓勵他們來讀書,讀妙法,得妙法,得正果,得善法,得心安,得富裕。

所以我們今天,這麼好的因緣,我們謝謝,謝謝著我們,許會長,施會長,還有許會長,許會長,林會長,陳會長,陳會長,施會長,黃會長,陳會長,尤會長,王會長,謝會長,鄭會長,吳會長,陳會長,楊會長,倪會長,粘會長,陳會長夫妻。

各位!你們不知道,鹿港的能人多少吧!你們知道嗎?早上有在喝鮮奶的,請舉手,早上有在喝鮮奶的,有很多嗎?我相信大家都愛喝鮮奶,鮮奶研究發明的,這是誰,你們認識他嗎?我們鹿港人,施博士,東海大學農學院的院長,施博士,是他發明的。

東海大學,牛奶廠,牛奶牧場,牛奶鮮奶就是施博士,他所發明的,他研究出來的,都開發出來,這是最古老的,古老的文化,古老的文化,我們的吸奶,自古以來,我們都吸媽媽的奶,以前的人,我們大家,較有一個感恩的心。

現在喝牛奶,愈喝,牛性子的孩子愈多,但是牛性子的孩子愈多,我們不能怪他,整個問題發生在哪裡?祭祖,拜祖先,一定早晚要拜祖先,我們跟祖先敬茶,我們不要說,有的說,祖先不能每天拜,每天拜,祖先會回來作怪,你若這樣想,你的兒子,別叫你兒子再生了。

所以很多沒有智慧的,我們今天要破這個,大家的煩惱,要傳這麼好的妙法,給大家,大家能夠,親戚朋友來上課, 我們全省到處都有開班,若是各位,你們若要報名者,全省你們的親戚朋友,各個地方,我們可以報,我們台中道場,04-24727757,我們這裡後面有電話,後面有電話。

我們裡面這裡有電話,你們就可以照這裡,你去報名,我們能夠將很多妙法,希望全省到處,都能夠開這個班,讓大家來讀書,大家來讀聖賢的,易經心法的妙法,我相信各位,我們大家會平安。

另有,我們去拜媽祖的時候,一個要領,我們拜媽祖,香拿起來,要先求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今懺悔,念三遍,往昔就是過去,所做的壞事情,皆由無始貪瞋痴,過去來的貪,貪念,愛生氣,無智慧所生的,過去就過去了,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就是從身體,從講話意念所生的,一切罪障。

在媽祖的面前,要來懺悔,然後再,天上聖母慈悲作主加持,弟子某某人住哪裡!幾歲,弟子現在有煩惱的事情,承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真理妙法,在媽祖的座前懺悔,請媽祖慈悲,開路讓我走,讓我有智慧,解決煩惱的問題,讓我有信心,能夠從頭到尾,人生能夠有頭有尾,有智慧。

我們這樣跟媽祖求,我們若假使做錯了,懺悔,我相信各位,聖母此去保佑我們整個,鹿港所有的鄉親,會更靈驗,拜土地公,拜土地公,雖然土地公廟在那裡,我們要會念,香拿起來,拿一炷三炷都可以,一炷普通的心連心,二炷就是普通信,九炷就限時的,十二炷就掛號的,三十六炷就是傳真,現在若一百零八炷,大哥大。

大哥大,那意思就是這樣,香點愈多支,就是在求土地公,急事急事,急急如律令,快救救我,要不然會夭壽,所以土地公我們求祂,我們要求土地公,要祂賜福我們,記得喔!四句喔!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

我某某人,我叫做混元,添旺,益瑞,阿花,阿狗,阿貓,你可以叫自己的名字,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你們認真求土地公,記得喔!再念一遍,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你們認真這樣求祂,然後把事情的頭尾,講給土地公聽,很靈驗。

但是要記得,你若求土地公要賜福,的時候,你們不要忘了我,幫我求一份,求一份我的份,大家你們若得十份,半份給我,大家積起來,我就很大一份了呢!所以各位,這在這裡傳妙法給你們,當然你們也要,賜一些給我,不過你們認真先求圓滿,剩下來才給我,這樣就好了,不過最重要,祝福各位!

我們今天,我們鹿港這麼多慈善會,來給我們幫忙支持,幫忙護持,這是全省第一個鄉鎮,這麼多人的護持,很感謝各位,各位若有空若有時間,來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來那裡拜佛祖,來那裡遊玩,我那風景很好,像一片的淨土,在這裡,再次謝謝各位的護持,各位同修,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打拚,將我們這個法,要傳出給大眾,祝福各位,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昨天早上一大早,看到我們紐西蘭,各地的那麼清淨,我心裡一個感覺,我終於來到紐西蘭,地球的南端,沒有八百六十二顆飛彈,威脅的這一塊淨土,在台灣這一段時間來,一直在,有各種心靈不安,時時有發生戰爭的可能,時時會有毀滅性的,不幸事件在人世間發生,時時有人類的浩劫會發生。

所以在台灣的,所有的鄉親們,大家也都處於很無奈,怎麼上天,是這麼地不慈悲,不慈愛,讓居住在台灣一個小島,一個這麼彎的小島,和紐西蘭,同樣一個長條小島的,上帝的子民也好,或是佛的弟子也好,為什麼會有,這一些現象發生呢!

所以昨天和今天,我遊了基督城,我一個心裡很讚歎,就是居住在基督城的,我們的中華兒女的鄉親們,你們這麼有福氣!來到上帝給我們,最後一塊淨土,紐西蘭,基督城,你們在這裡有上帝,耶穌基督的保佑,你們在這裡,有那麼好的環境,在讓各位心那麼安。

想一想,也是各位,生生世世所修的福報,也就是各位,你們過去無量劫來,行功立德的福報,上天給各位的福報,那麼我在這裡,只能享受三天的福報,明天一大早,又要回到台灣,又要時時聽到,有八百六十二顆的飛彈,會打過來,那麼這一個想起來,人在世間上,要及時把握,把握行善,行功立德,把持一個有上帝的愛心。

有國父孫中山,他的博愛的精神,若是這樣的話,我們所有的中華兒女,我們都有國父,我們孫中山先生,他的慈悲,博愛,大愛的心,世界大同的心,我相信,我們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一塊人間淨土,我們也希望,今天來到紐西蘭,我們的基督城的地方,我回去,我時時會藉著,台視的這個弘法,我會常常提起,基督城之美,這一塊淨土。

因為我在台灣,每天有一個鐘頭的在台視,台灣電視台,早上六點到六點半,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每天有一個鐘頭,在台視的時段,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所以易經風水,它不是只有我們,每天所看到的,而是我們心靈的風水,很重要,清淨。

所以在基督城的地方,這個寶地,眼睛所看到的,是那麼和諧,那麼詳和,所看到的天空那麼藍,所看到的所有花草樹木,是這麼地自然,這個是我們居住在南端,地球南端的我們的鄉親,我們的福。

我在這裡向各位讚歎, 紐西蘭基督城,這個這一塊淨土,確實是非常難得的,確實是非常稀有的,一塊淨土,那即使再更好的風水,更好的一塊淨土,我們一項很重要,就是風水,風和水呢!就是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鼻子所呼吸的,舌頭所感覺的,身體所感觸的,這個都是風水的法則。

就眼,耳,鼻,舌,身,這個五個官,每個人都有五位的官員,隨時伺候著我們,讓我們所用,而且也讓我們,能夠體驗到人世間的,種種種種的歡喜,或是生或是死,都整整幾十年之間,分秒都沒有離開,相對地,我們也有五位煩惱的魔,跟在身邊,就是眼耳鼻舌身,這個五個魔也在身邊。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世間上,離不開這五位,這五位也是我們的功德主,也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導師,那麼這五位呢!也就是風水的真諦。

那麼今天很榮幸,承蒙我們沈某某,和他的先生簡先生,兩位極力來促成,我們所有的鄉親,各位的護持,在今天的時間,五月十九日,來到這裡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與水,無論神 佛,也離不開風與水,在我們的天堂,也是離不開風與水。

有一次我在靜坐的時段,剛好到某一個天界,看到這個天界,那麼地清淨,街道上那麼地乾淨,而且房子都漆著白色的牆,各種不同的瓦,不同的造型,那我去那邊,玩了將近有兩三個小時,結果這一次,而且是昨天早上,一大早我看了,這個不是我去看的地方嗎?

當時我問,好多好多在這裡,在那一個大環境裡面,你們這裡是哪裡呢?是天國啊!難道我跑到天國來,我好煩惱喔!我怕耶穌祂不接受我耶!我怕耶穌祂說,你是虔誠的道家,你虔誠的佛家和儒家,你來這個耶穌之家,哎喲!那就,我就怕他跟我趕回來,趕回來,我要往哪裡去呢!

結果現出一個十字架,打開了,我說什麼意思,我的心量是寬廣的,嘿!你看,耶穌祂說把手攤開來,就是心量是寬廣的,哇!這一剎那,我才更加地高興,我就進去,到其中的一家,到裡面去,到裡面去呢!

看到也有白人,也有黑人,也有黃人,都在裡面,有的在吃飯,有的在喝茶,有的坐在那邊,不知道在講什麼,我也聽不懂,反正Yes No 以外,我都聽不懂,那在那邊繞了好多家以後,我請示說,那裡的人哪!

這裡是,你告訴我,是哪一個國,他是天堂,還在講天堂,這個事情,我就納悶了將近十二年,在八年前我到北島,紐西蘭北島,所看到房子,又不是這個形狀。

奇怪呢!地球上到底有哪一個地方,這一種房子,到昨天一大早,繞了一大圈的時候,這裡就是天堂,難怪前天我們進來的時候,呵 那海關檢查得很嚴格,我們有弘法團的同修,在紐西蘭,他們這個一下飛機,沒有想到真的有這麼嚴格。

在澳洲墨爾本的師兄師姐,怕我們師兄師姐,飛機上那麼久,口渴,那塞一個蘋果啦!塞一個橘子啦!一下來呢!出關,還沒出關,一隻狗很漂亮,到那裡就蹲在那邊,我說幹什麼呢!等一下呢,海關那警察人員就來了,就一直打開來,打開來,一個蘋果。

當然這隻狗牠找到了,很高興,就看著主人,主人就趕快,拿個餅乾給牠吃,就很高興了,又開始又找,我說沒有了啦!沒有,牠頭都栽到那個皮包裡面,不出來了,因為又再打開,裡面又有一個蘋果,哇!這個才體會到。

喔!一個國家,一個淨土,有關的官員必須很嚴格,保護這一塊淨土,保護這一塊土地,不要讓其他的,不乾淨的國家也好,或是有哪裡進來的,一些不好的細菌,到你這裡面來,然後影響整個全局,可見一塊淨土,需要各種的方式來保護。

那麼這個是五官的鼻,你看 連這個小狗,牠用牠鼻子,聞那個裡面的味道耶,聞裡面有水果的味道,那個牠也是,所以這隻小狗牠也是,牠研究風水呢!用鼻子在聞這個味道,所以我們在世間上,一塊淨土,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鼻子所聞到的,舌頭所感觸到的,身體所感觸到的,都是風水的法則。

那麼在紐西蘭,基督城的地方,可以說,是一塊很符合風水法則,的一塊淨土,我們也唯願整個地球上,所有的各地,能夠有我們基督城,這一個這麼好,這麼完整,這麼完美,這麼清淨,那麼那時候呢!世界就和平,天下就太平。

在昨天過海關的時候,其中一條簽了,問你有沒有十二,坐過牢十二個月以上的,有沒有,當然我們都No嘛!我就想一想,這個國家,不讓犯罪十二個月以上,服刑被關,十二個月以上的人進來,那我就進來了,我也由心,由心裡這意念去想像到。

這個國家,是這麼尊重人權,保護好人,不讓一些糊裡糊塗的人,到裡面來,來危害整個,這麼清淨的一塊淨土,那麼也相對就是說,極樂淨土或是天堂,是不容許我們在世間上,有糊裡糊塗的事情發生,所以在這裡呢!

我繞了,昨天和今天繞了兩天,今天到陽明山,也到金山,我們簡先生啊!他帶我們到陽明山,陽明山看下來,中山北路七段,那到金山,去看那一些,很漂亮很漂亮的房子,而且本來希望到中央山脈,也沒有時間,若是以後有時間,我要來,好好來研究紐西蘭,整個全局的風水。

為什麼地球的南端,這一塊寶地,是這麼莊嚴,這麼清淨,必定有它地理的法則,所以風水學的法則,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地膚淺,上帝祂的天國,也是那麼清淨,也是風水學,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世界,極樂世界淨土,也是那麼莊嚴,四季平和,所有水那麼清淨。

那昨天我聽到,我們簡先生,他說這裡的水,是非常清淨的,而且從地下水抽起來的,而且從那麼高的山,那個雪,雪山的水流到這裡,剛好四十幾年,抽起來了,完全沒有這一個雜質,所以可以生飲,這個也是一塊淨土,這個是西方極樂世界淨土,也是這樣,天國的水也是這樣,真正自來水,天國才是自來水耶!

沒有看他們蓄水池,我帶他們打開來就有水,後面找一找,找不到水管呢!我很好奇耶!找不到水管,我說奇怪,打開看看,有水,沒有水管,我問那裡的人,天國的人,他說我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個這麼莊嚴,那在這個這一塊寶島,這一個也屬於寶島。

這一塊寶地,和台灣的寶地也一樣的,只是台灣的水要加漂白粉,要加各種的化學藥劑,來漂白,或是來殺菌,但是呢!無論殺菌或不殺菌,都是要符合風水的法則,今天早上,我聽沈某某女士,她說師父啊!有人在這裡,載了一大櫃的礦泉水,要到台灣賣。

結果到台灣,怎麼下面都有那個沉澱物,不能喝,就覺得很奇怪,想一想,說奇怪也奇怪,但是說不奇怪也不奇怪,因為南極它是屬於火,到台灣是中土,火生土,本身應該是水火既濟,變成火水未濟,易經八卦,六十四卦的最後一卦,就火水未濟。

火水未濟到台灣的時候,整個氣溫磁場不同,在南極是由北而南,由北而南,那麼到中土的時候,水裡面本身就有礦物質,水裡面就有分子,所以你一到中土的時候,水自然會變化,因為磁力線有磁性的感應,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

等於說,好多年前,我到加拿大,去看到那個草很漂亮,我希望把它買一些種子,回去台灣種,結果我把它種了一大片,比這個還寬,都掘起來了,它長不高,不高,旁邊長也好,一直就枯掉了,一直死掉了,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

所以我們今天,各位你們能到來這邊居住,這個是各位的福氣,一定是過去生,累世,生生世世,本身就有結這個緣在這裡,那麼這一生,我們也是來這個續這個緣,珍惜這個緣,結未來生的緣,這個也是我們風水的法則。

那麼各位!你們來到紐西蘭,這一個地方,昨天眼睛一張開,看了這麼清淨,哈!這個就和台灣不一樣了,難怪這裡呢!上帝特別地厚愛,因為是一塊淨土,難怪天公那麼地慈悲,讓這一塊的,我們無論各種民族,住在這裡都會很和諧的,這個也是各位的福報。

所以在這個這一塊淨土,除了祝福各位,你們沒有,八百六十二個飛彈的壓力,以外呢,在這裡祈願著,整個我們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沒有飛彈的壓力,回想在。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