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90 集_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回想在民國74年的時候,那時候有一個因緣,我在靜坐在打坐的時候,那時候呢!從空中很遠很遠,傳來很強烈一個聲音,祂說地球上不能毀滅,若是有兩個國家,在核子武器,戰爭武器,太過於強盛的國家的時候,地球會毀滅。

那時候我靜靜地,由耳根很遠就傳過來了,那我說怎麼辦?那只有求上帝,時時求上帝,求天帝,求天公,求諸佛菩薩,慈悲啦!由老天爺來安排,那麼有兩個,二虎相爭,必有其他人的傷害,那時候傳來,遠遠傳來了,又再來一個聲音。

在三年之後,地球上的兩個很強勢的,很強勢的國家,就會有一邊,會那個垮下台,會分解,那時候我對所有的,我的弟子們,告訴他們說,再過兩三年,地球上為了,上帝為了保護這一塊,全世界的淨土,武器最強,最強的兩個國家呢!一個會分解掉了,講歸講啦!

等到七十五年的時候,突然間什麼宣布,蘇俄瓦解了,哦!奇怪了!喔!那時候呢!我在台中的時候,在佛堂跪著,向著天感恩上天,感恩上帝,感恩佛,感恩天帝,玉皇大帝慈悲,讓世界上的這一些浩劫,漸漸地舒緩。

所以我們在世間上,都處在無奈的,若是能夠像紐西蘭,這樣的一塊淨土,能夠發展到,整個世界各地的話,我相信我們世界是和平,無論我們在幾百年後,我們也還要再來出生,或幾千年後,再來出生的時候,這個天下一定會和諧的,那麼各位要怎麼樣知道,未來一千年後的,地球是怎麼樣呢?

研究易經,從易經可以了解,易經是先知者,易經也是先覺者,易經也是告訴我們,未來的人生是怎麼樣,我們在一年後的今天,天氣好不好呢?我們可以由易經來了解,一年後的今天,甚至說一百年後的今天,天氣怎麼樣,可以算出來,若是不相信,一百年後你們再來看,這是中國文化的精粹,易經之殊勝啊!

所以本人自從,民國七十一年差一點病死,承蒙台灣祖師爺的救度,觀世音菩薩的加持牽引,諸佛菩薩,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的牽引加持,病好了,到今天整整二十四年,在二十四年之間,我都一直在弘揚著,中華文化道統,就易經風水的法門。

易經和風水過去我們不懂,都把它看為是迷信,事實上易經是非常科學的,風水也是非常科學的,這兩天到我們鄉親的家,看了幾家,我發覺我們鄉親的家,全局都是很好,只有小小小部分,必須要修正而已,這個等一下,會跟各位來談談,如何來修正。

所以我們這個法門,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印證,一直印證一直印證,印證的結果,發覺易經和風水學,是二十一世紀和未來,人類最偉大的貢獻者,就是易經和風水,對人類最有利益的是,易經和風水,讓世界能夠和平,能夠和諧的也是易經風水,所以易經風水的法則,講起來很廣泛。

那我在前兩年,遵照鬼谷仙師慈悲開示,若是需要,若是要能夠,世間能和諧的話,儘量邀請世界各國的華人,同胞鄉親回到台灣,禪機山仙佛寺,維持為期四個月的,易經風水學的傳法的,講座和傳授,結果在前年九月六日,和去年的也是九月六日,總共我們邀請了。

將近八十位,我們的華人鄉親到仙佛寺,完全免費,完全義務地將風水,易經風水學傳給各位,能夠回到各地,將好的妙法傳給各位鄉親,而且能夠服務各位鄉親,所以在去年九月六號,我們沈某某女士,承蒙她的先生簡先生,他的特別布施出來四個月,到台灣接這個法。

她是單槍匹馬到仙佛寺去,她不像當時唐朝唐玄奘,那個西遊記裡面,又有三藏法師,還有孫悟空,沙悟僧,還有豬八戒,那時候要四個,才能出去取經,結果這一次呢!我們沈某某女士,也是沈老師啦!單槍匹馬到台灣,去將這個法接回來,那麼接回來了,沈老師她就說師父啊!

最好能夠在這裡,舉辦一個弘法,若是因緣成熟了,大家鄉親要了解,要研究易經的話,可以,她可以教, 基於這樣,我就很高興的,好了,我就在前幾天,本來要先來這裡,結果飛機到雪梨,那個飛機飛不到這裡,又要一站飛到墨爾本,墨爾本再轉這裡。

墨爾本在那邊待了三天,墨爾本我們也結了,很多的鄉親的緣,那我們昨天十七號,再轉到這裡來,我們希望,易經和風水的法則,它是對人類最有貢獻的,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非常有益處的。

在好多好多年以前,碰過一位先生,他對易經研究得非常地好,有一天他到仙佛寺去了,他和他的朋友,來請教鬼谷仙師,請示他想要當,台灣某一個師範大學,師範學院這個校長,好不好,有沒有機會,那他也沒有講他的身分。

那我就用易經推了,風天小畜,他念出一個,咦 風天小畜,哎唷!心裡愣了,你懂得易經,但是那一剎那,我說這一位先生啊!林 姓林,李 李先生,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星,這一位他屬於教務長,風水小畜應該有啊!沒有就沒有,不相信你看看,大家跟你講得那麼好。

事實上機會都沒有,風天小畜,風在天上在吹,從來不穩定,小小的積蓄,你的功德德行還不夠啊!因緣還不具足,所以你這個機會沒有了,他就不相信,因為明天,就要所有全體老師,怎麼投票,昨天,大家開始講,哎呀!李教授,這個李教務長,你沒有問題,我們投給你。

結果第二天投出來是什麼,還不到三分之一,那第三天早上一大早,又去找我,說老師啊!師父啊!古聖先賢騙我,我說誰騙你,照風天小畜,這個也是已經有了,為什麼都沒有了,我不是跟你講沒有嗎?我說我講的易,我教的易,我傳的易,是用易,實實在在地用易,用易來治心,用易來治國,用易來治我們的事業,用易來治我們的身體,用易來治我們的家庭。

那這一位教授,老師 那樣我知道了,我還要再努力,希望你這個易經,能夠更為廣泛地弘揚,我說當然我會,因為這是,這個是老祖宗留下來的,也是所有中華民族,中華兒女本來就有的,這個財產,只是覆蓋著,沒有把它打開而已,所以我積極積極地,到各處來弘揚,易經和風水的法則。

那剛才,我們洪教授洪主任,他講了,台灣的某一個航空公司,以前就每幾年,就有一次大災難,一次災難就不得了,那董事長他要我去,幫他看這個問題在哪裡?結果我進去看了,一 二 三 四,生 老 病 死,四個門就生老病死,我這樣的,你這個門不對了啦!

而且開的門位置也不對,開的原來的門,對面高樓壓下來,泰山壓頂,永無翻身之處,泰山壓頂,我說你門開到那邊嘛!開到向右一點,那邊的光線等等都很好,而且把四個門封掉,只剩兩個,生要老,公司 工廠 住家,門,最多前門一個,後門一個,一個生一個老,人有生必須要有老。

如果有沒有老就不行了,一天都在生病,病了很快就夭折,所以前一個門後一個門,那就好了嘛!我跟他說你改一下,改改改改,因為這個風水法則,也是易經的法則,也是大自然的法則,也是眼觀的法則,鼻子的法則,耳根的法則,那麼你四個門,平常你耳壓,你們雖然是地勤,不是空勤,你們常常耳壓,大家出問題,說對啊!

常常就像坐飛機,耳壓壓得很緊,奇怪,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就是門開錯了嘛!空氣的氣壓嘛!所以這個也是易經的法則,我說改啦!他改了以後,原來每年都在虧本,第一年下半年,改了以後,下半年就又尾牙了,以前都沒有做尾牙,那一年就做尾牙,就有多少的紅利了,就賺了多少。

第二年又賺得更多,第三年賺得更多,今年賺得更多,所以以後我就敢坐,這一家航空公司的了,不然我都不敢坐啊!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尤其我們一個人的事業,在工廠公司,在去年也是年中的時候,在大陸某一個地方,我們有一位台灣人,去經營的企業,三年虧了一百七十幾億,不得了耶!

哪有那麼多錢可以虧,他所有的賺錢的公司,全部擠進去了,賠進去,那我去看了,哇!你開北門,風煞大,南門藏風聚氣,你怎麼不走,怎麼開北門,他跟我說,請先生來看,說我的命要開北門,我說你有命開到沒有命,你要趕快把北門封掉。

從南門,我們門的位置,一定要藏風聚氣,不要風煞大的地方,所以我回去了,他第二天第三天,他就把那邊門封起來了,到今年過年初一,初二了,初二總經理到仙佛寺來了,來拜佛,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我們公司去年開始以後,就沒有再虧下去了,開始有一直成長起來了,這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風水對社會太重要了,尤其社會,風水對家庭太重要了,若是一個人的,家庭事業不順,家庭不平安,他一定造成孩子的,失去照顧,事業的不如意,種種種種,社會問題就來了,社會問題就來了,就喜歡打仗,就喜歡打架,天下哪有可能太平,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風水學的妙法,在我們這個法門,把它當為我們傳道傳法,和各位續緣的最殊勝的,一個法門,那我這一次,帶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沈某某老師,她好多個月以前,就告訴要辦這一場法會,那麼我就寄書,寄了兩個多月,還沒收到,這個還,兩個多月沒有收到,在前幾天在墨爾本,就向墨爾本,我們的同修那邊,先趕快借五十本來。

若是各位,你們還沒收到的,我希望我們這個法會,圓滿以後,歡迎你們,到我們沈老師家去請,有送了就請你們,就先跟你們結緣,裡面都在講風水學的妙法,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的奧秘,離不開風水它的感應。

所以我在八年前,八年前,民國七十六年,七十七,七十七年的二月二日,開始就講解,不是,八十七,八十七年的二月二日,就開始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在台視,到今天已經,兩千七百一十七,一十七集了,兩千七百一十七天,這一段時間,都一直在跟各位探討,居家環境的關係。

所以這一本,易經風水面面觀,當時因為我在去年,有到美國洛杉磯,到紐約一些華人,一些外國人朋友,他們需要了解英文,所以以台灣英文的方式,我們一些同修有讀英文,用英文把它翻過來,若是一些翻譯的過程,翻譯的文法方式,不盡人意的時候,你們就看前面的中文原文。

中文原文看不懂的話,你就看後面的英文,英文看不懂,你再翻到前面,這兩個都看不懂,我也沒有辦法,但是我裡面的風水,講得很淺顯很有用,而且非常非常地有用。

比喻我們有人,這個他的床位,床位,腳對著馬桶的時候,廁所門,我們套房,廁所門打開,兩隻腳對著馬桶,不要多久,尿,尿就會失禁,腸子就不好,這一定的,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說師父啊!我要上廁所來不及耶!我說你這麼睡,你根本跑也跑不了,跑也來不及,說對啊!

每次要到馬桶的時候,已經都尿出來了,不知道怎麼辦?我說你把它移開,把廁所移到外面,你來用走的跑的,還來得及喔!他說真的喔!真的嘛!你把床位移開嘛!移,腳不沖廁所嘛!移開了,第三天了,咦!怎麼一覺到天亮,也不上廁所,過了一段時間都一樣。

哇!他就很稀奇,很感謝了,跑到仙佛寺去告訴我,師父啊!你講的很有用耶!我把廁所搬到外面去耶!我說,你哪有可能搬到外面去,你心裡的壓力,不可能,對啦對啦!說我現在跑到外面,也不會尿床,也不要失禁了,這是風水嘛!

還有我們現在女性,子宮瘤卵巢瘤的特別多,原因在哪裡?你的腳,床的腳的前面,你不要有電視機喔!電視機,你躺在床上看電視,電視有那個輻射線,啪一下 輻射線,你的眼睛,你站在睡在那邊,看你的電視,你的眼睛。

我們的眼睛,眼,那個輻射線經過到腦,然後會循環,電波和電視會循環,然後而且是亂流電波,亂流游離電,那麼裡面,十個九個都長瘤,一定要小心,把電視移開,電視移開了,不然的話,冤枉病一大堆啊!一大堆,我們一位姓馬的弟子,不是馬英九啦!

不是馬主席,我的弟子姓馬啦!第二屆的學生,有一天我到他家裡去看,你怎麼釘起來了,這樣沖來,他說對啊!以前我一年開四次刀,兩年開八次,脫起來給我看,這邊都好多的蜈蚣,有沒有,開刀以後,縫起來像蜈蚣嘛!

好幾條蜈蚣,他說因為他就睡這樣,所以廁所右邊沖進來,睡在這一邊的人,你問題就來了,這一個這個會,裡面莫名其妙的病,檢查沒有病,但是會難過,打開來裡面東西好好的,五臟六腑好好的,這莫名其妙。

有一天他看到電視,我在弘法的時候,講到旁邊不能有廁所來沖,或是這邊不能來沖,他把它鎖起來,好了,這個就很妙啊!所以我們這位弟子,他說哎呀!師父啊!我真要早見到你就好了,我說你早見到我,你還沒生病,你也不相信,因為你開刀了,你才會相信,我們這一位馬弟子,他說哎呀!真是,這一個代價太大了。

還有台灣,一位國寶級的陳教授,陳教授他是書法家,畫家,國寶級的,你到機場,下去的時候,常常會看到他寫的字,寫得很好,在民國八十五年,我在南投,舉辦一場我的書法展,書道展,那我到他家去邀請他,他說哎呀!我身體很不行耶!

那時候已經八十三歲,他說我身體很不行,那我說教授,我參觀你的臥室好了,結果臥室,他睡的地方,左邊就是門進來,我們床睡的,左邊門沖進來都高血壓,我說教授啊!陳教授你高血壓喔!對啊!不知道怎麼辦?我說我們睡覺的地方,無論左邊右邊,絕對不要門來沖。

這個不關地球哪一個地方,不關南極北極,中極東極西極,都不管,反正人就是人,所以這邊他左邊沖來,我說高血壓,我說你老婆沒有問題,對啊!老婆就睡裡面,所以我擋住了,哎喲!那就把它,我說屏風裝起來,放屏風好了,屏風放了,過了兩三天,藥也不吃了。

藥啊!高血壓也不起來,那我在書法展,書道展那裡,他就去走了一趟,他說謝謝,我高血壓好了,他說,我原來對風水很感冒耶!我說因為你就是,沒有注意風水才感冒,老人家嘛!好了,到黃山 ,長江三峽等等,走了好多年,到那邊去畫畫,這是風水。

所以風水,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一樣的啦!不是說,哎呀!我是什麼教的,不受風水的感應,無論什麼教,風水有幾千萬年,教最多只有三千年,道教最多也三千多年,還不到四千年,我們基督也是兩千多年,各種教都年輕,很年輕。

但是宇宙的法則就永遠,它不管你現在未來,都是有很大的關係,這個風水呢!剛才那個一沖過來,那身上的身,眼耳鼻舌身,因為我們睡覺了,那個毛細孔會張開來,一張開來,那個氣一對流,很自然的,你廁所,廁所的門沖頭,頭有問題,沖腳,腳不能走路,沖腰,腎臟起毛病,這個都是風水的法則耶!

有人問我說師父啊!你到南極以什麼做定向,我說不談定向,定向是專業的人的事情,專業的,我們希望大家,都能保平安的,首先就是我們風水的法則,頭,就房子的屋後是頭,叫做玄武,玄武是頭部,房子的後面,房子的前面呢!是腳,我們的腳,是朱雀,朱雀,吱吱喳喳。

我們的左邊,房子的向出去的左邊,就是青龍,青龍是屬於水,它屬於坎卦,水要動,我們住家的左邊,水動的話,家裡越發財,右邊是白虎,老虎,白虎這個是屬於火,火不能動,當你火一挑起來的時候,火一挑起來,你就會傷人,就會傷我們的頭。

房子的正中央,正中央就是心臟,正中央心臟,它就是勾陳,勾陳,就是戊己土,戊己,中央戊己土,也叫做中道,所以我們的住家,後面,屋後,我們最好,不要鏗鏗鏘鏘的,後面要有靠,屋後要有靠,屋後不能太空,也不能有路沖。

前天,我們在墨爾本一位弟子,看了他的店,他的店後面是停車場,沖進來就迴轉的停車場,我說你那個是小偷耶!後面是玄武,玄武就是小偷,路來沖也是受不了,那麼你那個車子轉來轉去,你無論再怎麼樣,金銀財寶都被載光光了,所以他把那個房子頂下來,每個月澳幣要損失好多萬,好多萬,幾乎,我說你停掉好了,這個沒有用啊!

錯了就錯了,我們的房子後面,你不要路沖,路沖中風機會特別多,路沖犯小人機會特別多,路沖腎臟,你腎臟,你要割一個掉很簡單,割一個掉很簡單,我們的住家的後面,絕對不能有沖,那麼前面路沖,路沖有橫禍,路沖有橫禍,路沖有煞。

我們住家,若是前面路沖進來,沒有關係了,我裡面做個門,側門擋住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你一定要調過來,就好了嘛!我們不是,大家你要花很多錢,你煞來,你來沖我,我不看你總可以嘛!我調個方向,我看別人嘛!我不看你嘛!

不然那就眼睛的問題,你眼睛時時有一種感應,時時有一種感覺,呵 沖過來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安,因為自己心靈上的不安,腦子不安,那我們的思想,就恍恍惚惚,做事情就糊裡糊塗,你那麼一沖過來,橫禍就來,那我們左邊,龍邊,龍呢?

龍邊是青龍,先天的卦就是坎卦,先天坎卦,坎為水,水就要動,水要動才能有生命,才有活力,若是水不動的話,變成死水,死水就臭,財運就不好,財就不好了,前天在墨爾本,我們一位弟子,他說師父啊!我有三棟房子,一棟賣不出去,沒有緣的,那我照你的方法,我左邊把它放個水,讓它動起來,活起來。

過了幾天,一位買主看了,來看到就一直要跟他買,而且價錢賣得還可以,不會虧本,他說怎麼這麼玄啊!這個水動是有緣,但是不能說不好的東西,要送給人家,那也不對,而且要讓這一個房子,保持這一個,符合風水的法則。

我們左邊,平常我們做水池,門出去了,最好能做左邊有水池,左邊有水池是最好,你不要做到後面來,做後面來,財,財星有時候你三代,三代積蓄一代空,三代積蓄一代就空空了,我們在台北,有某一個我們台灣,講起來大家很清楚的公司。

這一家公司在六年前,他因為買了一個別墅,後面他就挖了一個水,很大的池喔!差不多一半,水高高低低一直流下來,囉囉囉囉,因為他有賺錢嘛!一有賺錢,就希望能夠清靜,如魚得水啦!在那裡游啦!他就養了一些錦鯉魚,有價值的錦鯉魚,結果後面呢!那個叫做玄武,玄武掏空,啦啦啦啦下來,叫做玄武掏空。

我說老闆啊!你的財產還剩多少,老闆娘眼睛瞪起來,師父你講什麼,我說你財產還剩多少,我這一間房子,快幾乎保不住了,欸!那樣有準喔!他的老闆回來了,嘩!我公司怎麼樣啦!被掏空了,我的總經理把我掏空,掏空了一百六十八億,一百六十八億耶!

喔!那還在,法院還在告,他講他的什麼,這一個總經理,怎麼樣怎麼樣,我說你不能怪他們,你後面,為什麼要挖這個魚池,後面魚池啦啦啦下來,就掏空嘛!你財就被掏空啊!你怪誰,你讓人家把你掏空耶!是你的罪過耶!你不要都怪他們耶!

這個董事長,也是七十幾歲了,眼淚噗一下流下來了,我說怎麼樣,你怎麼流眼淚,師父對不起,我過去都怪我的總經理,你現在講了,我恍然大悟,我後面水池一挖了,以後,第二個月,查起來第二個月,我的總經理,頭腦就開始起問題,連續四年。

四年啦!掏空了一百六十幾億,看怎麼做,那個算的,而且非常吻合,所以我們水,前面可以看,可以摸,可以喝,但是你絕對不要,把它弄到屋後來,弄到屋後來就犯小人,弄到屋後來呢!你就會犯上,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這個災難來。

我要他趕快把水封起來,把它蓋住,即使掏空了,掏空呢!有機會慢慢再補再賺,最近來呢!就公司有比較穩,但是整個公司的重組,這個就是風水學的問題,所以我在台灣,對整個全台灣的建築師,我都會抽時間去跟他們講,講風水學的重要,希望說建築師,創造更好的房子給大家住,因為一時的建設,一時的規劃設計,違背了風水的法則的時候,那麼這個就是,災難會在世間上。

這一位董事長,我到他辦公室,到他辦公室,他坐在最後一間,最後一間,旁邊一個巷子沖過來,他坐著面向著巷子,他坐在第三樓,下面的巷子沖過來,就轉出去了,我問他,董事長啊!你怎麼坐這樣呢!他說人家告訴我,要坐這樣符合我的八字命。

我說告訴各位你啊!命和自然是兩回事,命是你的,大自然,如果違背大自然,什麼命都變成沒有命,它沖來你不要嘛!你換別間嘛!說哎呀!老師啊!師父啊!我換的時間,跟剛好在做魚池的時間,前後還不到半個月,三樓看出去,外面那個巷子沖過來,沖下面也挖。

你房子的後面水流下來,後面也掏,前挖後掏,你不死才怪耶!這個就是風水嘛!這個是很簡單的,一個法門而已,但是很多人犯上了,尤其我們在座有建築的,有做仲介的,你們這一個風水的法則,你們把它研究好了,可以蓋更多更多,好的房子給人家住,也是一個功德。

在台中,有某一家的建設公司,它蓋了一百八十幾戶的,別墅,那時候呢!開始規劃的時候,圖有給我看,我說你規劃裡面的,都擺錯了,最好,這個書給你,你回去按照方式全部改,改好了,我看嗯!這樣可以了,可以造福很多人。

他就開始賣了,他把每個桌子上,都拿我這個書,每一個桌上放一本,放一本幹什麼呢!來,人家買房子的,我這個都是按照風水,當今這一位混元禪師,這個老師,他對風水講得最透徹了,我都按照這麼設計,結果一百多戶,還不到一個禮拜賣光光,還不到一個禮拜賣光了。

按照那個蓋,住了平安,現在在台中,他的建設的,他這一個成績也很好,在台南有某一建設公司,他把那個廁所的,化糞池都放在前面,那這幾年來,我發覺我們很多建築師,建設公司,為了省錢,他就把廁所,化糞池放在門口,門出去踩過臭臭才出去,或在正前面。

那一種,住的人越住越冷淡,越住小孩子越不乖,那這個建設公司,剛好我一位弟子跟他講,哎呀!迷信什麼呢!迷信啦!這個現在什麼時代了,迷信那個,我才不信那個咧!結果蓋了五百戶,賣不到二十戶,賣不到二十戶,那一定虧本,要倒閉,整個社區都冷冷清清的。

後來呢!又去問我那一位徒弟,那個弟子,你告訴他,你改就有人買,你不改,永遠你會倒閉,回去乖乖一個一個,慢慢改到後面去了,這樣不是造福人群嗎?你放在前面造禍嘛!這個風水的法則,很簡單。

我們還有一位信徒,他也為了說,每兩年三年,要抽一次的化糞池,很麻煩,他就把化糞池改到前面來,改到前面來,沒有多久,他的大的女兒神經病,神經病來了,再過沒有多久,還不到半年,兒子又神經病了,一個家有一個神經病,就不得了耶!你家有兩個神經病,那個就更不得了!

哇 那就找我的教務主任,元諄法師,他根據師父所講,你前面的廁所,化糞池在前面,而且門踩出去就這樣,要移掉,然後把門改玄關,他的門出去,前面剛好人家一個工廠,啦 啦 聲音好大聲唷!啦啦啦聲音很大聲,以前也沒有開,以前開了以後,沒有問題。

等到他把廁所化糞池,放到前面的時候,開始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全部發瘋,發瘋,精神病,後來我們教務主任,就跟他改了,把門改玄關,前面機器在動,很大聲,我來門轉個九十度,轉進來,讓左邊哈啦哈啦,我向出去了,絕對沒有問題,改了,兩個孩子神經病好了,說怎麼那麼玄,這個是風水。

事實的問題,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無論地球的北極 南極,或是中端 東西,都離不開,因為風水跟人是同一體,我們的腳就朱雀,房子的前面就牽涉腳,房子的左邊,左邊呢!那我們排辦公桌,我們很多人辦公桌,都忽略了,我右手靠牆壁,右手靠牆壁,辦公桌右手靠牆壁呢!

犯小人,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地,沒有多久就一個問題,考題又來了,讓你弄得不亦樂乎,弄,不久又再來了,那個我們的辦公桌,右手絕對不能靠牆,或是小孩子的床位,你床啊!腳呢!右手靠牆的時候,若是右邊又廁所,孩子越睡越懶,你叫也是叫你的,我睡我的,那孩子的智慧,漸漸漸漸就會衰退,陰陽顛倒。

這個是你右手,你靠著牆壁,無論辦公室,辦公桌,或是我們的孩子,或是主人家,你床位,右邊右手靠牆,我建議各位,最好能改到左手,來靠牆是最好,若是右手靠牆,你沒有地方轉,你最起碼,拉出來一尺半以上,一尺半以上,你就離開這個壓迫感。

你在左手,我們辦公桌,平常主管是坐著四平八穩,那我們若是,房子沒有那麼大,我們靠左邊,靠牆,靠窗都好,你一定做事業等等,一定會很多,突如其來的智慧,這個是很簡單的道理,龍就是要高,龍邊就是要高,龍就是要動,龍要高,你就有智慧,身體就健康。

床位也一樣,床呢!你儘量左手你要能靠牆,靠牆比較安穩,因為龍要高起來,因為我們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負極要低,正極要高,這樣而已 很簡單的,但是很多人犯上這個毛病,無形中去犯到這一些,真的冤枉耶!冤枉啊!

有的孩子也一樣,孩子你右手你靠在牆,或是我們孩子,不管你龍邊靠牆,但是最重要一點,龍邊左手靠牆,你不要靠在廁所的牆,廁所牆,愈睡愈懶,睡一睡都起不來,右手更糟糕,再來我們玄武後面,我們的床位,注意,床位後面你不要靠廁所,廁所的牆,靠廁所牆呢!中風,高血壓,妙法課的行動先生滿山走這種,我就賺到錢了,我們的沈老師,在這管的的方法了,那就很簡單的道理。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