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93 集_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我們各位台南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風水為什麼會感應,跟我們人的身體有關係,我們一間屋子後面,屋後就是我們的頭,屋前就是我們的兩隻腳,屋子的左邊,我們的左手,屋子的右邊,我們的右手,若是右手不對了違背風水的原則的時候,我們右手會發生很多莫名其妙的病。

我們一位弟子他結婚九年不生,他就來請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老祖問他說:「你回去問你爸爸是要狗還是要孫子?」,你們想看看要狗還是要孫子,結婚九年都沒有生,因為屋子寬寬的,所以他的屋前出去,龍邊門進來養一隻很大隻的軍用犬,汪汪叫,養九年。

結果結婚九年,連一隻狗兒子也沒有生,媳婦連狗兒子也沒有生,狗影子也沒有,回去就問她公公,公公跟她說,小孩孫子也要狗也要。

那麼第二次上課他說:「師父啊!我公公說狗也要,孫子也要」,我說:「不可能,你狗若在那裡,你的孩子不敢進門,所以你永遠不生。」,門口進來狗汪汪叫時時吠不生,回去跟公公說狗。

到後來那狗籠築得那麼穩,不然狗把牠抓到旁邊,抓後面去抓到後面龍邊去,關在那裡,沒多久懷孕了,上課來肚子挺著「老師,我有了呢!師父,我有了」「妳有什麼,妳說嘛!」「有,我有了呢!不好意思說」「喔!妳懷孕了哦!妳狗移位置了哦!」

她說:「對啊!移位置第二個月開始懷孕」,因為前面門出去,我們有的做事業的人都想說我狗幫忙顧門口,各位記住財神爺最怕狗,你們要知道你要放在後面,放前面,十個到最後漸漸來漸漸差。

還有我們台灣食品一間食品公司,很大間的食品公司老店了的媳婦,她結婚十七年還是十八年都不會生,有一天就來請示王禪老祖,王禪老祖說:「妳門口那些狗那麼大群吵死人,吵得左鄰右舍詈罵又詛咒,妳就不會生了。」

呵!養四五隻狗很大隻的哦!吠吠叫,左鄰右舍又臭,又吠到三更半夜無法睡,左鄰右舍詈她又毒她咒她,哪有可能會生,我們人最怕人家毒駡詛咒,我跟她說是要狗還是要小孩,狗也要,小孩也是要。

同樣的答案,我說:「妳若這樣妳永遠不會生」,好啦!不會生就順其自然,她就這樣養養狗,現在已經,那時候十八年,我搬去仙佛寺十四年,剛好三十二年都沒有生,現在要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還有我們一位王先生,他做犁田機的馬達,當時在非洲、菲律賓跟他買很多東西,有一天忽然訂單全停不知道要怎麼辦,他來請示王禪老祖祂說:「啊!你家整天狗在吠」,我那個死人,她丈夫,她說:「我那個死人,多會念你知道嗎?」,她就錄音錄回去給她丈夫聽。

她丈夫聽一聽很不服就又跑來找我「先生啊!這你說的話嗎?」,我說:「對啊!」「這我的妻子,怎麼會說這個話,說我這個死人都我在吠,是我太太在吠啦!不是我在吠啦!」,我說:「這怎麼奇怪了啊!我說『你們家有養狗嗎?』他說『有啊!』」

一隻杜賓狗最會吠,在睡不會吠而已以外很會吠,他門口進來也放在虎邊,看出去虎邊,吠吠吠吠一輩子都在吠,吠到主人衰了,兩夫妻為了那隻狗起爭執,爭執到最後事業全栽停了。

我問說:「你們是要狗還是要事業?」,他說他也不會說,不知道要,希望兩樣都要不可能,狗放牠走,你事業財神就會再來,要不然你抓回去你們鄉下,你的生意自然會再來,夫妻說好啦才抓回去鄉下。

兩夫妻疼那隻狗疼到入心,比事業還重要,早上車子開著就回去看那隻狗,晚上等不及天晚,快點就再這些生意工作,做還未一段落,又跑回去看狗,我說:「你那隻狗要死掉,你事業才會起來」「老師啊!這隻狗若死了,我也不要活了」,你看有夠沒智慧的。

所以我們不要為了身邊的家庭動物,影響到我們的事業,影響到家庭的和諧,這即是大智慧,也是風水呢!所以各位,我們屋前,屋前吱吱喳喳機器在叩、哩哩囉囉,那是非就比較多。

我們屋後叫做玄武,屋後玄武就是智慧,我們的思想,若是我們屋後馬達在砰,機器在叩,古井在鑿,水在流,哩哩囉囉,注意中風、高血壓,孩子注意沒智慧,書愈讀愈煩、愈讀愈煩,書皮讀到灰心,灰心,不是外面讀到裡面哦!

書愈讀愈煩,愈讀愈煩,書皮讀到灰心,灰心,不是外面讀到裡面哦!外面讀到裡面的書心就好了,結果書皮讀到灰心,心會灰心不要讀,這案例很多的,所以我把這個都把它寫在這本書。

你們回去,歐吉桑啊我們看,眼睛不花的我們就看,若老花眼鏡就戴著,眼鏡若戴起來看不到,我們叫孫子讀給你聽,這一定我們多少很大的幫助,我們後面絕對不要挖水池,最怕水淋。

我們有的後面挖一個水池,水這樣一直沖下來叫做會掏空、掏空起來,我們有台灣一位很大早期的企業家,他的屋後別墅很漂亮,後面他用一、二、三,三層的水,水這樣瀑布這樣倒流。

我去家裡幫他看「老闆你已經被掏空了喔!」他說:「沒有啦!沒有啦!哪有被掏空」,不到一個禮拜,他的負責財務的落跑,掏空七十幾億,那時候才又來找我,我說:「沒辦法了,這累積來,你自己想看看、查看看掏空,是不是在你開始挖後面水池,水在倒沖,倒沖下來,被掏空。」

才查,結果相對挖完放水第二個月,他的開始管財務的人開始給他掏空,自然會人去挖他屁股,這風水很厲害的呢!所以各位啊!你們屋後若有做水池哩哩嚕嚕的,我建議把它填起來做花園,絕對有好的沒有壞的。

那麼他趕快填掉到最近來就又去跟我說:「師父啊!人家給我掏空的那個良心發現,多少匯回來給我,給我做費用,做費用有啦!」,你整個那麼多,整個公司倒了,這個責任誰負責,因果我們要揹。

你說他給你掏空嗎?不是,你做那池水不對,後面掏空就倒了,知道意思嗎?我們的水池,虎邊,絕對不能做虎邊,你如果前面虎邊,哈哈叫的水,在流哈哈叫,注意血光、注意被綁票,注意一些無中惡意的倒債都會發生,我印證有夠多了。

若是在後面虎邊水啦啦叫,你有賺錢,但是有一天,沒有多久整個會空空的,跟掏空一樣意思整個拖累下去,這也是風水的奧妙,我印證有夠多過了,若是前面有水池,後面有水果,前面有水池會賺錢,家裡較順遂;後面水果,我們就比較有貴,富貴的貴。

這是我們風水右邊的基本觀念,還有我們古井我們最好不要鑿在我們的虎邊、右邊,右邊虎邊鑿下去的時候,你若鑿到這一邊虎邊的前面,孩子、少男,少男小孩子比較多事情,鑿在虎邊的這邊,女兒我們家裡的女孩子比較多毛病,奇奇怪怪的病都會發生。

我們若鑿在虎邊的屋旁正中央,我們家裡的大兒子比較會生肝病,我印證的結論這麼簡單這樣子而已,那麼龍邊,龍邊屬於水,水要動、水要活,所以我們屋子若有呢!儘量左邊都讓它動,馬達這裡也好,這裡也好,這裡也好,反正龍邊讓你去用都是有益的。

我們家裡的電視機、冷氣機,我們的脫水機、馬達能夠儘量放在龍邊,我們的龍邊家裡平安多了,尤其呢我們這個瓦斯爐不要跟冰箱相向,相向會很會咳嗽咳不完。

我們的侯立委侯先生,算他的甥侄輩了,也今年五十多歲了去紐西蘭,我七年前去紐西蘭去那裡弘法講座,剛好他的甥侄侯先生,名字我忘記了不好意思,他聽到我說瓦斯爐不要和冰箱相對,相對會咳不完。

他才想到他的媽媽咳十一年,他就出去那時候移民出去了,就買一台大台冰箱和瓦斯爐相向,相向所以開始他的媽媽一直咳咳不好,呵!他聽到,我回來沒有多久他就回來了,回來把媽媽那瓦斯爐,那個瓦斯爐固定的,把冰箱移別處移出來,三天後媽媽咳嗽好了。

所以以後呢!他跟我說::「師父我學你一樣,我只一樣就好了,我來看朋友親戚,瓦斯爐若對冰箱,大家都很會咳很準的。」,所以他若去到朋友的家,就去看朋友的灶跟瓦斯爐有沒有相向。

若有他就跟他說:「啊!某某人你很會咳」,「對啊!咳不好」,「對啊!喉嚨癢癢」「對啊!」反正樣樣都對啊!「你藥吃什麼」,「對啊!」,「吃什麼會好嗎?」,「不會好」,冰箱移走,好了啦!這很簡單的。

所以在座,你們若有賣冰箱的、賣瓦斯爐的家庭器具的這些,拜託你們這本書可以用,你賣瓦斯爐給他,你交代他這瓦斯爐的灶向怎麼安,你直接跟他說,你說灶要放在哪裡,哪裡這樣才好,這樣才好,你順便幫他安做功德,很有效的。

所以之後回來的我們這位侯先生他也慈悲,他只是說:「我用給朋友這項,我就可以做一些功德了」,所以各位鄉親,我們家裡記得瓦斯爐絕對不要對冰箱,瓦斯爐對冰箱,我們的孩子、媳婦、孫子,若懷孕者很容易流產,很容易流產哦!把它移遠一點,移遠一點這個對家裡都比較平安。

尤其我們的灶,我們鄉下這裡比較多,舊灶、新灶相向,婆婆媳婦每一天就會犀牛借角在相鬥,我們舊灶這樣子,新的瓦斯爐相對,這個不是媳婦不好,也不是婆婆不好,說話的方式常常出錯,造成婆婆媳婦的怨嘆。

所以各位我們新灶、舊灶我們不能相對,我們閃開就沒事了,我們有燒瓦斯的,有的燒柴的,不要相對,還有呢我們灶,舊灶前面新灶後面,那也不對了,那我們就不慈悲了。

那會造成什麼現象呢?婆婆一早起來煮飯,叫媳婦起來吃早餐,媳婦不是不好,媳婦無形中會一直累、一直睡,睡過頭了,婆婆會特別早起,早起來就要煮飯,給媳婦來吃也不壞,但是一面煮一面怨嘆,媳婦為什麼不起來,為什麼不起來,出去說給親戚朋友聽,有的就不好意思說。

那麼這所發生的問題,我們我書裡面寫得很詳細,你們自己看灶位,還有呢現在我們很多無名病,奇奇怪怪的病,我們有的瓦斯爐下面化糞池、化糞池,你就自然站在上面在煮,全家會胃腸不好,藥罐子拿不離。

這也要移位置,尤其我們目前台灣的新的建築,建設公司也好、建築師也好,很多設計的違背風水的法則。

下午我到我們永康市市長的府上、李市長的家裡,他的夫人在台南市都市發展局,我跟市長要求說:「交代你的部下,若有畫圖畫進來,化糞池,絕對不要叫他放前面,交代他們放後面,虎邊,家家戶戶比較平安,若是放在前面,我們現在新的建築法令,或者設計說成本,我把化糞池放前面,臭、臭就爛;爛就漏,漏掉的漏,財漏、福漏,身體一直漏,不健康,多毛病。」

我跟很多建設公司說,建設公司呢他說:「啊!不可能啦!迷信啦!」喔好,你因為你省兩三千元,造成人家住了以後不平安,社會的公害,社會的損失,這麼嚴重你們沒有想。

到最後我說好啊!不然我就台視認真來說啊!說若遇到化糞池面前,你們就不要買啊!面前就不要買,因為你住了不平安嘛!吃飽太閒花近千萬花好幾百萬,去住一間不平安的房子,漂亮但是不平安。

若有住下的親戚朋友,各位鄉親你們就,化糞池前面要換沒有那麼簡單,最起碼三個月,拜託水肥車來抽掉、抽掉,鹽放差不多十斤把它倒下去,會較平安這樣子而已,但是不能解決著這個問題。

所以一些建設公司跟他說不相信,有的去買房子就拿這一本去在對,那裡總經理說可慘了,拿這一本,這老師又拿這個來對,我看買不成了,十個九個買不成、買不成。

那個沒多久也買不成,因為我跟他說你照這樣設計,哎唷!很不方便的啦!怎麼樣啦,不知道就好了啦,你不知道,人不知道;天知道,地知道,神知道,要買房子的人他們祖先都知道,哪有可能不知道。

所以我們這就是大家不要犯到就平安,一家的平安,我們整個台灣的幸福,我們的好的修行收成,若是一個不平安,我們台灣人共同的損失,那麼請問各位,風水是不是重要,侯委員是不是重要。

所以我們風水的法則不是迷信,這都有很深的意義,我們才會在麻豆這裡已經開班,歡迎各位若有時間者,可以來讀我們的易經大學我們這些的課程,祝福各位。

還有我們客家鎮長,還有我們副縣長,我們總幹事、理事長各位,還有我們陳校長,我們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風水的學問萬丈深淵,風水的學識你與我中間而已。

只要有這個心,有這個緣,一個禮拜抽一天的時間,我們來上課來了解到古聖先賢的妙法與真理,我相信我們大家家家戶戶平安多了,鬼谷子就是孫臏的師父。

王禪老祖在民國七十一年,因為本人病到差點死去,來求醫無效的時候,四處求神,到後來到新營,我們的台灣祖師在歸仁那裡,修成正果以後,牽我修行我的命才再救起來,所以我將這個事業,測量公司的事業放掉,才走向修行的路,傳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到現在已經二十三年。

二十三年中間印證到我們社會的亂象,我們一個人若貧、賤、不如意、百病的時候,我們的面子,根本就不可能顧著,社會亂象就來了,包括大陸,我印證過。

我們中華民族的同胞大陸我看很多,為什麼很多人要搶、要劫、要奪,我看大陸很多社區不符合風水的法則,所以貧者,全庄邀出去搶、奪、劫,這就是社會的問題。

相對我們台灣,我們很多山地同胞,他們很不平安,幸好我們台灣有一個團體,慈濟功德會這些大菩薩,大家用心機、費盡心機,出錢出力幫他們改善家庭,得到一時的經濟上的解決。

但是永遠的解決,欠一項不太夠,就是風水,厝場的風水,我們看我們山地同胞,都虎尾寮厝,虎尾寮厝開門在中間像一隻虎要趴著,四腳直直,屁股開開,嘴開開,我們沒多少好被牠吃呢!所以那就是貧、貧哪!

所以我們山地同胞很多信眾大德,幸好現在很多山地同胞,我們早上的時段看完以後,自己改善的很多,改完開始,我不要被救濟咧!我被救濟還要欠人呢!他說他不要讓人救濟了,讓人救濟都欠人了,不要了,開始出去打拚,厝場風水對了,人住了會安定了,心會安定了,這樣對了。

他就開始出去打拚,之後他以前人家救濟我一大群,我現在要還一倍,他賺的順遂的開始再去救濟別人,你看風水的重要,所以我們風水啊在家庭裡面,無論是公司、機關、辦公廳也好都是息息相關。

曾經我們有一位在省府的高級官員,當時她的先生出去就不回來,先生也是在我們的高級官員的單位在上班,結果先生不回來,外面有養嗎?沒有,他就不想回家。

那麼太太有一天來問我,我用給她卜卦的,我說:「喂,你們門口都一些石磨嗎?」,「是啊!我先生很愛舊石磨。」,他做官員若上去山裡,看到了中意跟人家說,人家就抱來給我們,前面放二三十個的舊石磨,那叫做磨心,磨這個心。

所以她說自這樣石磨放第一個以後,先生就鮮少回來了,你看多嚴重,若回來,白天回來看了就又回去了,回去辦公廳睡甘願,我說:「這石磨,你把它移旁邊。」,她說:「老師啊!不能移,移了,我先生他會很生氣的呢!」,「生氣沒關係,你把它移掉,移到別處,借空地去放,沒有人要。」

呵,她就叫人家把它移,移了後先生回來了,先生回來在那裡踹著,石磨把我移到哪裡?啊!你都沒有回來,我送人去了,幸好,呵,不然我回來家裡,心都在磨心呢!她還以為她先生要發脾氣,結果幸好你把我送旁邊去了,把它拿掉了,家裡和諧圓滿。

所以我們屋前屋後放東放西要很注意,我這本書裡面都有寫,譬如說來看廁所篇,譬如第五十二頁,廁所執著馬桶的方向是無知的行為,現在很多先生戲弄著我們大眾,你廁所要坐什麼向。

來問我說:「老師啊!先生說叫我廁所要坐什麼向呢!很不方便的。」,我說:「你廁所有開光嗎?馬桶有開光點眼嗎?若有開光點眼,就有廁所神嘛!廁所神、糞桶神祂就要,你把祂坐那裡,常常有香氣可聞,你坐那裡你要做神嗎?

我所以說要有智慧,不用執著要坐什麼向,這也是風水的法則,所以我裡面寫很多,那都是我們大眾發生的毛病。

所以風水的妙法,易經的妙法,我們現在在這裡開班,台南已經開第四班第五班來了,我們由我們這裡的永康市,我們的弟子王銘憲、元信法師,他來在這裡將我所傳的妙法,傳給大家。

現在我們請王銘憲來站高一點來,「師父,陳校長,各位貴賓,邱鎮長,我們麻豆地區,我們善信大德大家晚安,阿彌陀佛,講河洛話,講河洛話,很高興,最第一高興的事情,我們的師父,來到我們這個地方,大家高興嗎?」

「又很高興的一件事情,就是大家都來了,所以大家要給自己鼓個掌,在幾個月前我跟師父提出說,我們麻豆要辦一個弘法大會,敦請師父來辦這一場,這場的弘法大會弘法的意義,在為地方闔境裡面求平安,轄內家家戶戶,都能夠吉祥圓滿。」

「這是師父,我追隨師父十幾年來,十幾年,十幾年來所看的,師父都一本初衷不為自己,只為眾生,所以我打從心裡面,一直對我的師父,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地尊重也感動。」

「師父風塵僕僕,一早在台北上課,晚上趕來這個地方,今天我們這個地方要傳這個風水弘法的大會,我特別來到麻豆,我們這個代天府祈求諸天聖神佛菩薩,也駕臨會場加持護佑我們與會的信眾,家家戶戶都能夠平安。」

「因為這是我們易經大學在全省各鄉鎮,已經開將近要三百班,開課之前都是祈求龍天護法,賜福降福在地方,這是師父的大願也是他的本願,所以我們麻豆在這個禮拜二已經開課了。」

「若是我們這個麻豆地區有意思要了解我們風水,要更深一層了解我們師父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妙法,歡迎你們大家來共同研究。」

「師父曾經傳我們一個法,我在這裡也跟大家說我們住家、工廠、自宅若要動工,要動工的時候有的設壇拜拜之後都要如何?放鞭炮,但是師父說,我們若那個時候沒有鞭炮的時候,能夠藉著在場所有的人的雙手,用鼓掌的方式來趨吉避凶、驅邪,趨吉避凶。」

「所以說今天在這個地方,舉辦這個弘法大會,在為地方來祈安祈福,我也希望藉著大家的雙手來鼓掌,掌聲為這個地方來祈福,來拍手拍愈大聲,對身體也不錯,因為我們說拍手功嘛!手拍,很多人身體不好的,藉由雙掌拍手,很多身體不好的氣,能夠改善過來。」

「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我希望說我們在場所有這些鄉親,能夠再一次熱烈掌聲拍愈大聲,為我們地方祈福,再一次敦請混元禪師廣傳妙法,謝謝各位。」

我們各位鄉親剛才教我們拍手有很多原理,譬如說我們在娶媳婦,有的說婆婆媳婦要躲一下,才不會跟媳婦相沖,這個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這是很沒有道理,開始的躲躲藏藏,就開始養成一家人,婆婆媳婦心理上的猜疑。

所以啊!老祖教我們說,新娘到來,新郎回來,拍手迎接,面對面迎接,第一、帶來歡喜法喜;第二呢、化煞;第三、代替鳴炮;第四、我們自己健康,一家健康啊!

所以我們若來上課的時候,我們也教各位很多妙法,我們各位鄉親,我們風水裡面還有包括著神位,神位的安法,我們書裡面很詳細,但是一點給各位提醒,神在我們的心中,佛在心中,神是正為神,我們做人正心、正念。

下午我在我們永康市市長那裡,永康市長他跟我說:「師父啊!我做人處事正心正念,我說這樣,我們台灣人最純最正的理念,所以這我們這樣做,就都是神了啦!」

所以有的先生也好,還是江湖先生也好,都啊!你家拜的神是空殼的呢!空殼的不會入神啦!你們的觀音佛祖,空殼的不會入神,廢話嘛!就觀音佛祖了還不會入神,啊!你要那個,拿著砰就把它摔破了,我車裡一尊那真正有開光的。

有怎麼樣,一尊幾十萬的,無可奈何,那就是我們的業障,我們不用去怪人,但是我們做這個行為的先生,我們犯了惡業,結了惡緣,天地神明,我們不能用各種方式騙眾生。

所以各位我們拜佛拜神要空,裡面要空,心若空,我們就有包容;心若空,我們就有智慧,那麼這樣請問各位,我們家的神是不是要實心的,或要是空殼的都一樣,神、佛叫做智慧叫做佛。

菩薩在做,行叫做菩薩,神就是我們的念頭有正都為神,我們念頭若不正妖言惑眾,我們就是魔。那麼今天,大家有緣來到這個地方,我們就正心正念,我們都是佛、菩薩、神的化身,這樣就最偉大而已。

要哪裡找偉大?所以我們傳法傳道,我們是希望社會會和諧,我們不要說想盡辦法,用什麼方式來讓人受驚嚇,那不對了,我們同是中華民族,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我們沒有相疼愛,這我們就不對了。

所以各位鄉親,風水的妙法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們易經很好讀,易經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讀易經,事業圓滿一條心,大家讀易經,社會國家見太平,易經的重要。

所以我們易經家家戶戶可以讀,一個禮拜一天的晚上,我們讀易經很有效呢!只念八字可以救人呢!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卦真言。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們宜蘭一位弟子的親戚他車禍,睡在醫院十五天不清醒,弟子才問我們的法師,說師父所傳,手把它按在頭頂,一手按在心窩,一直給他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一直念,眼睛閉著一直念,那會加持。

結果呢念差不多半個鐘頭了,隔天早上那個孩子眼睛張開來了,「我在哪裡?」,喔!父母親很高興,八字而已就能夠救命,這樣而已,不然要多少字,若有效,八字、六字、五字、四字都效,哪要多少字,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卦的名、八卦真言。

昨天由大陸我一位弟子去大陸,在五月初五,我們有一位大陸的中央人士帶他的朋友來,說他的父母親已經無救,北京最有名的醫院,最有名的醫生,因為他是中央的官員,所以可以用著最厲害的醫生、最好的藥,但是無效,宣佈無效。

他跟我說:「師父啊!怎麼辦?」,很簡單,大陸沒有神所以沒有救,你們不信神所以沒有救,愣住了,一隻腳在抖,兩隻腳若抖,就要跪下去求了,我說:「你們也沒有神啊!沒有神呢你父親救不起來」,問我有什麼方法救得起來,他都要。

很簡單,早上回去,跪著面向東,念四句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裡面這裡一直念、一直念,坐車回到北京,差不多要八個鐘頭,車裡一直念,回去到家,到他父親的面前也是一直念,手把他牽著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一直念,這就是咒、神咒,結果過一個禮拜,漸漸好起來,那裡的醫生會診,為什麼會好,他跟他們說台灣來的一個混元禪師,傳我四句偈,這四句我認真念,手牽著父親手牽著,一直念,卻好起來。

到後來那裡的醫生、那裡的院長,奇怪台灣怎麼有這個妙方,台灣怎麼有這個秘方呢?這就是我們學易經,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這裡的真理,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四句的真言,四句的真言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用得到,只要有那個心。

所以我們傳這個道各種的妙法,不是只說風水,也不是只說易經,我們還有佛法、道法、心法,我們都無條件來給各位傳給各位,希望各位有時間可以來接法,也希望各位早上,六點開始,六點半,中間三十分鐘,你們也能夠打開台視的頻道,你們可以來,共同來參道研究,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