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94 集_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我們陳校長、侯委員,我們副縣長、我們市長、鎮長,各位鄉親、各位護持的大德阿彌陀佛,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人多,事情就多,人少,事情也多,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真理。

譬如我們國家從原來不很民主,轉到民主的時候,我們大眾民主的定義不了解,所以啊!民主就是只要我歡喜,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都是為自己的利益為前提來做民主。

我們現在執政黨民進黨的黨旗、黨徽,十字中央是台灣,十字就是不偏不倚,正心、正念,大家心打開正心、正念,像耶穌這樣釘在十字架,祂還在看自己的心正心、正念,我們台灣前途就很好。

若是我們把民主分成很多等級,對自己有益的為主體的時候,那麼我們台灣這片的淨土,要成就可能是很困難,但是我們要有信心,我也很有信心,台灣的民主因為有龍天護法,諸佛菩薩來給我們加持、賜福,所以我們在台灣的同胞,大家給我們幸福,給我們安全。

兩岸的問題,各位都在怕兩岸的問題,事實上兩岸的問題不是問題,我們自己內心的兩岸才是有問題,一下歡喜一下生氣,那就兩岸了喔!歡喜和生氣就兩岸了喔!我很愛你的,很恨你也是兩岸喔!戰爭與和平才是兩岸喔!不是台灣與大陸是兩岸喔!

我們若把台灣與大陸看做兩岸,我們自己先輸,我們若以戰爭與和平看做兩岸,台灣我們是以和平為宗旨,我們就已經贏了,因為頭上三尺有神明、有列祖列宗、有祖先,若是我們的國家的領導沒有愛心、沒有慈悲心,處處想要打戰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輸掉了。

幸好我們的領袖是要求和平尊重人性,那麼這樣我們台灣一定會和平嘛!上天會疼惜憨人嘛!疼惜我們有愛心的人啊!所以我們做事業也一樣,我們要有愛心,要有寬闊的包容心,我們有善良的心的時候,我們都大家都是成功、幸福又光明。

所以人在世間有各種各種的不一樣的見解,我希望各位我們能夠時時多多包容,包容他人就是我們不偏不倚中央一塊台灣的黨徽,心量寬闊在我們的原來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這是我們人的生命。

青天就是宇宙虛空;白日我們人生命的光輝;滿地紅不是血,滿地紅是我們的信心,是我們的生命,是我們的活力,是我們的希望。所以我們大家本著不管哪一種的記號,我們要有智慧來看待任何一件在世間所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們在這裡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為宗旨,剛才我用這個來,糖果餅乾來供養,我們表面看我們在座近千位來,事實上五府千歲祂也有來加持,你們是不是有去請祂媽祖婆、土地公來很多的。

土地公一個而已?不是土地公一個,下面一大群呢!國防部長一個,國防部長六十萬大軍呢也來到,所以我們用這些來供養,來這裡祈求合境平安,祈求加持我們台南以後這裡災殃能夠減少,這是我們今天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開示,我們來做的一場法會和供養。

今天送的各位的書其中一本,慈悲靈感媽祖婆,媽祖婆是誰你們知道嗎?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你們回去多讀幾遍,你就知道媽祖婆的精神,媽祖婆是如何化身來?

再來土地公,土地公我們有裡面也有土地公經,土地公各位你要拜土地公要怎麼拜才跟土地公會感應,所以我們拜土地公,你要怎麼拜呢?要怎麼請呢?我們寫得很詳細。

我們有的人只拜土地公香拿起來揮一揮、屁股轉一轉、擦一擦就走了,土地公眼睛或許在點藥水,看不清楚你掉頭就走了,要哪裡保佑呢?對不對,土地公,有的說:「啊!拜土地公,拜了,放下就提著走」欸!我若拿水果去你家給你,我拿著放下馬上提了走,這樣有禮貌嗎?

所以拜土地公,我們不要過去的,啊!土地公不要放著讓祂吃太久,錯了、錯了,我們拜土地公的時候很虔誠,你要拜什麼就拜什麼,但是記得土地公很愛吃麻薯,我們家、公司、工廠我們可以拜麻薯,很有感應多了。

我們要拜土地公,我們香拿起來要怎麼求呢?你要怎麼請呢?你還以為土地公這樣就在喔!沒有啦!有時候祂跑去玩啦!你只看到一個刻的金身而已,那麼三炷香點起來,你就要這樣念「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我,還是別人,我等某某人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要幹什麼,請你賜福與消災。」

香點著出去外面,或許去廁所趕緊就要進來了,聽你跟祂說什麼話,要不然香只拿著揮揮揮沒效,這拜神的原則很奧妙的事情。

所以我們今天送三本書,這三本書呢對各位都是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家裡拜媽祖的是很多的,你拜媽祖你要了解媽祖,你才有辦法真正拜媽祖。我們要拜媽祖用捕風捉影的流傳,那沒有得到真理,沒有得到正法。

所以你要真正拜媽祖,這樣有什麼感應有限,所以我送這兩本,若是你們若有需要更多的,祖先要怎麼安等等…呢,以後你們若說不嫌棄,師父再來這裡開一次講座,我就會再送來給你們,要不然你們就來仙佛寺請,也一樣就對。

那現在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我們用兩節的時間來解答,第一、我們一個小朋友姓李,李先生壬戌年七十一年八月初十戌時生,時出世不對了啦!以後若要再來的時候,一定要出世得對。

你若早二個鐘頭這個孩子的命底就不相同,福星就有來,結果冤親債主剋元神,這個孩子呢!叫做澤地萃,八月元神破,元神又去合太歲,時間時呢!戌時,他的冤仇、仇神又來把腦剋掉了。

若是這個孩子鼻子有問題,從鼻子因快點醫頭腦會較清醒,但是他元神時間出不對,所以各位,我們下輩子時間若要生得對,我們大家來讀易經,我們就知道要什麼時來出世,不然我們要像我們在座各位貴賓這樣那麼好的時。

我們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剛好那也很難講喔!所以這個孩子命入骨,銅刀削不落,你從鼻子去把他醫看看,還有孫某某,也壬戌年八月三十,水地比也帶破也糟了,常常頭痛晚上睡不著,這去讓人收驚,你讓人做腦波什麼沒有用。

這個孩子也鼻子問題,鼻子裡面卡住火燒鼻,又兼倒流造成頭會痛晚上睡不著,從鼻子醫就好了。

再來李某某八十五年正月初十「澤天夬」,八十五年身體吉凶?這去北邊找醫生才有貴人,北邊或者西邊找醫生;楊某某壬寅年三月十四「水火既濟」也是元神破,婚姻慢慢來;楊某某癸卯年十二月初八「地雷復」,夫妻反目,這婚姻慢慢地來,早嫁早結束。

楊某某庚戌年這個十一月,七月還是十一月十六「地山謙」丑時,這個有較好一點,這個呢!這些婚姻都不能早婚。本人謝某某甲寅年正月、正四月二十二日「水雷屯」,打結身體欠安,醫六年多都沒有用,你這要念經拜佛,你這打結來讀書啦!

我今天先招生一個、先招生一個,你來讀書你就漸漸好了;莊某某、莊某某七十八年三月二十七「離為火」,孩子的心性心狂火熱不穩定;莊某某六十八年八月初九「天地否」,陰陽不交,婚姻在後年。

王某某七股的,辛丑年九月初七「山天大畜」,二隻腳受傷一年多了無法好,指點高明醫生貴人在哪裡?你的醫生在西邊,西邊不是阿彌陀佛那裡啦!放心啦!不是阿彌陀佛那裡啦!你往西邊去求醫或在北邊就有了。

本人卜某某,五十年十二月十八,這個早上八點生的,這個澤雷隨,車靠在崖邊呢!你呢一輩子,上輩子老闆做完了,這輩子做人家的員工就好了,上輩子老闆做了、做完了,這輩子換做員工這樣就可以了,這輩子做員工下輩子再來做老闆,我們萬項事情都有命嘛!

再來陳某某三十五年屬狗的,八月初四「雷地豫」丑時,身體不安常住院,是不是住宅有關,稍微有關,稍微有關,不是完全住宅有關,雷地豫,你明年過去開始身體較好,恭喜。

蘇某某七十一年,壬戌年四月十七,六沖,車禍,哇!眼睛,雙眼看不見,六沖,這你就是,為什麼會車禍呢?車開太慢的樣子啦!你若快一點,咻!就過去就不會中了,你就太慢才去撞到,你若不要乾脆怎麼不再慢一點,再慢一點更不會中,若要就快一點,咻!就過去了,啊!阿彌陀佛,你的命底,命底有帶著破,命底有帶破,所以你的命有破格。

再來陳某某,八十四年閏八月二十二「水地比」這也帶破,邢某某、陳某某名字要改喔!你請有名的大師改,要改名各位記得,我們不用算筆數,很多算筆數名聲壞。

像在台東我一位弟子的徒弟,不,一個法師他的徒弟名字讓我看,哇!穩死的,我問什麼?一輩子小時候車禍,車禍到二十七歲都摔不死喔!我說再下來就穩死的,名字叫做什麼,陳文旭,「陳文旭」國語叫做穩死的。

你看陳穩死的,我說名字改掉,改到沒有諧音,不用算筆數,改完四年也不曾再車禍了,名字看到陳穩死的,陳又等,等穩死,所以各位我們的名字要改名,我們要有意義;還有一個弟子在花蓮,我看「哇!你的名字就煩不清。」

姓羅,美麗的美,清楚的清,「羅美清」,我說:「哇!夭壽了,你這叫做煩不清」,他說:「師父啊!我孩子,一家人四個人二個瘋,他妻子也瘋,他兒子也瘋」,兒子我看看,咦!這二個名字,一個較好,這個呢!羅世豪,煩死好,這個呢卻發瘋,煩死好這個卻發瘋。

不好了一家人一個煩不清,一個煩死好,他妻子什麼名字,也是都有諧音,那都有算筆數的呢!各位大陸的字改光光了,不要只相信筆數,有意義較重要,所以我們取名要有意義,不用說取什麼名,什麼八字命什麼這樣算筆數不太需要。

五十四年六月十二「雷水解」,精神是不是正常,他的元神浮動,雷水解本來照說這個命是很好,結果出世不對時了元神浮動,命不錯二十七年十月初二,年紀大了較有病,二十七年幾歲?六十八了嗎?愈老身體就愈無用,你的元神較虛。

我們來,何某某七十一年壬戌年五月初七「山風蠱」,外面好看,工作你的也是上班,有財無庫,婚姻明年有姻緣,這也屬於早婚;這個甘草癸酉年十二月二十,不錯啊!巳時啊!我的修行不太順利,修行不能太順利,太順利呢不能成佛。

你看佛祖頭,有沒有一點一點啊!都敲得滿頭包,佛祖有沒有,釋迦牟尼佛啊頭上一粒一粒啊!那都敲得滿頭包才開悟的呢!所以修行不順遂沒關係,認真念佛,好事認真做。

再來黃先生三十一年壬午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不錯啊!本人運勢跟身體,你的命格不錯,命格不錯;我們再來呢黃某某,六十年二月二十日「雷澤歸妹」,你的婚姻、婚姻,雷澤歸妹者,明年就可以有機會回娘家,聽得懂嗎?明年有機會可以回娘家,表示明年婚姻有機會,好好把握。

要現在在這裡馬上跟佛祖發願跟老祖發願說:「我婚姻若好,我一定拿餅要來請大家。」,那時你再辦一場法會啦!願大力就大。我們繼續講下去喔!

繼續講下去我們一位三十八年二月初九「天澤履」巳時,一直咳嗽,咳了四五年都不會好,乾咳。各位鄉親我們咳嗽有兩種咳嗽,乾咳、冷咳,冷咳努力喝雞酒就會好了,以後就不會冷咳;乾咳胃散一定要吃,從胃散吃,吃胃散和吃咳嗽藥很快就好了。

我的經驗,我報多少信徒乾咳,咳了七八年、咳了七八年,我也報吃胃散,那一牌我是不知道,我的話我是吃張國周的,別牌的我是不知道,我吃這樣還有吃咳嗽藥,很快就好了,十多年的咳,咳了十幾年會變肺炎。

結果咧!我報他吃也幾天就好了,張國周不是因為我姓張才廣告他的,事實我吃就有效,這樣而以。所以乾咳、冷咳,若是冷咳還有一樣,這麼多樣酒只有一樣,去參加考試,XO,考試,考試X跟O嗎!O跟X嗎!對不對,我們若是冷咳的人,吃XO很快就好了。

咳出來有痰,你吃XO,晚上要睡覺喝這樣一杯就好,不要喝一壺,一壺或許不能喘氣,喝這樣起來,冷咳很快就好起來。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我們三重市,我們所有的鄉親各個護持我們,今天傳法大會的各單位士紳、各位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初二,我們在台北縣三重市體育館小巨蛋,舉行著第三次,在三重市的傳法大會。

這三年來非常感恩著我們的市長李某某先生,我們蘆洲班我們的講師蘇講師,還有我們所有的同修,還有我們的敦親睦鄰協會,我們的各位鄉親的幫忙才有這個機會,再繼續在這麼莊嚴的小巨蛋體育館在這裡,來給各位講解著風水的妙法。

今天我們就要來傳神農大帝也是神農炎帝、五穀爺公祂的心法,那麼現在我們請大家合掌、合掌,我念一句請你們跟著我念,「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

好!謝謝各位,手放下來,各位,我們全省全國包括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我們的中華民族子子孫孫,我們要記得我們的祖,祖源是三位「神農炎帝,軒轅黃帝,九黎蚩尤帝」這三祖,是我們每個人最古早五千年前我們的祖源。

在中華民族更早將近七千年就是我們的伏羲帝,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萬生萬物也在這個其中,開始就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經過將近一千六百多年以後神農炎帝出世,我們軒轅黃帝出世,九黎蚩尤帝出世,所以開始著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文化,到今天已經五千年。

可惜在這五千年都是黑暗的五千年,這五千年啊也是充滿著很多很多戰爭的五千年,所以這五千年以來有神農炎帝祖的慈悲,以各種的方式來減少著世間的干戈與戰爭,所以這五千年來,我們過著非常不安的五千年。

我們中華民族第一次的戰爭,從我們的中國河北的涿鹿、阪泉的戰爭開始,阪泉戰爭開始,當時我們神農炎帝祖,祂所住住在阪泉,阪泉的地方因為有我們大眾,因為有人民等等的衝突,所以展開著阪泉之戰。

阪泉之戰到今天已經五千年左右了,回想著五千年前三祖之戰也是出於無奈,回想著五千年前三祖之戰爭,出於無明。所以在去年,我們在這裡弘法的時候,我跟我們在座要求說,若是有好因緣,我今年再來到貴寶地來講解神農炎帝祖,祂的慈悲與祂的靈感。

我們三重埔的鄉親朋友也非常熱心也熱忱,能夠今天在這裡再跟各位結這個好緣分,在這裡感謝,謝謝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今天是辦一場非常隆重的法會,什麼叫作法會呢?以善良的心,來會善良的心,叫作法會;歡喜的心來與各位會你們的心,也是叫作法會。

我們以智慧、以神農大帝、五穀爺祂的愛心,祂的慈悲心,祂的惜福的心,我們來會心,也叫作法會。那麼我們每個人,每一天也都在法會夫妻中間、父子、朋友、親情等等…都是法會啊!

所以今天在這裡辦這場弘法的法會,本來我想說可能會很少人來這裡接這個法,沒想到今天三重市,我們的這裡的鄉親這麼踴躍,這麼有愛心在這裡在共同來祈禱,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能夠賜福給我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在三年前SARS的引起,本人呢因為原來在學道修行的過程中間,承蒙神農炎帝祖的加持,讓我有一些這個第六感,或者另一種力量的潛意識的開發,所以在SARS的時候,我也要求,來要求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化解天瘟永息。

在去年這個禽流感的時候,我也是要求神農炎帝祖來化解天瘟永息,禽流感不要在台灣發生,在世界上也不能發生,結果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跟我說:「你這傻孩子,這個這麼大的事情,你敢來求。」,我說:「不,這不是我的事情啊!這是全民的事情。」

人世間不能有災難,不能有瘟疫,天瘟來影響我們整個我們社會與世間,所以神農炎帝祖非常地慈悲說:「好啦!既然你若這樣要求,那麼來依法配合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大慈大悲之心,帶領著我們所有的唯心宗的弟子每一個人。」

在我們的SARS那年,大家誦經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一個禮拜三萬六千部不簡單呢!在去年禽流感,半個月交代要誦天德經天公經二十四萬部,我們一天最會誦才二部三部而已,誦二十四萬部,這是非常天文數字呢!

那麼在今年正月初九,王禪老祖又開示說今年又有一個天災天瘟,可能在下半年會發生,快點速速帶領著眾弟子再誦天公經來做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三萬六千部就夠了。

結果誦七萬七千七百多部,可見我們唯心宗的弟子帶領著所有大眾,遵照神農大帝我們的五穀爺公的慈悲說:「只要你門下弟子、大眾能夠同樣的心,一定能夠滿我們的願。」,但是我們在修行過程中間,都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障道、障礙給你試說,看是不是真真正正我們要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嗎?

所以在SARS的時候,我們也非常大家努力過去了,剛才我們某某,我們敦親睦鄰協會的理事長,我們某某同修弟子,他也給各位報告很清楚,再來我們的禽流感,禽流感大家很煩惱。

但是神農炎帝祖慈悲依法修持、依法修行,神農炎帝祖能夠賜給我們天瘟永息,因為神農大帝祂就是天醫藥王啊!天醫藥王,我們在有形看不到什麼,在無形世界,神農炎帝祖是有夠忙有夠忙。

災難也過去了,那麼今年我們的端午節五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總共五天的祈禱,天災永息的護國息災,也我們台灣媒體藉這個因緣來給我們考試,考我們全民有沒有那個心,我們宗門的弟子有沒有那個愛心、有沒有智慧,結果也都考過了。

所以我們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不是為著什麼政黨不政黨的問題,所以我今天我跟我們的蘇講師與某某,你是有人要來接這個法或沒有,共同來祈禱的有沒有,「有啦!師父,沒問題,我們三重埔的人很有智慧的。」,我說:「真的喔!真的嘛!」

今天來看,結果真的我們很有智慧的,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也是在祈福,也是在辦法會,我們在八月初六,我們也會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我們在那裡辦一場也叫作這個法會。

那麼現在有媒體開始在給我炒作,你可能要為什麼人再來辦法會,我說這是很沒有智慧的作法,我們修道的人心要包容著所有的世間的,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心量要打開。

我們時時祈禱我們神農大帝、神農炎帝,還是神農五穀爺公來給我們賜福,保佑我們所有的全民,世界的人民六十三億的人民能夠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所以各位我們大家要學習五穀爺的精神,祂不分人什麼種的黑人白人還是青人等等…,也不分著一般所講的政黨,都一直在為全民來加持,這因為原因現在我們五千年了,五千年來我們所有的子子孫孫都是神農炎帝的子孫,也是軒轅黃帝祖的子孫,也是九黎工業祖師,工業的祖先,工業的祖宗九黎蚩尤帝祖的子子孫孫,所以我們都是三祖的子孫都同一條水源,那麼我們為何有需要來分開你與我。

所以這點呢!我們希望今天在我們三重埔,在這裡來弘揚炎帝祖祂的精神以後,我們全民能夠和諧,剛才跟我們的黃某某立法委員,跟我們的、我們的王議員,各位我們的地方士紳在休息室的時候所講的心聲。

我們也希望說我們整個台灣人都要有智慧,也整個我們中華民族子子孫孫都有智慧,也希望整個地球六十三億的人口人民都要有智慧,尤其現在我們所腳踩的台灣的地方,我們大家要更有智慧。

何況我們的政治先生朋友客串著社會各種的角色的時候,我們也要有智慧,我們不要隨便去爆料各種不事實的,擾亂我們大家的心。

這件事情我請示神農炎帝祖,我說:「神農炎帝祖啊!台灣你這些孫子,問題那麼多喔!」祂也跟我說:「沒想到五千年後這些子孫頭腦那麼聰明,問題那麼多。」,哎唷!我也是想著非常不可思議。

在上個禮拜就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分道場新竹芎林,我們的大凡寺我們有供養著神農炎帝祖祂的聖座,我去那裡禮敬,我跟祂說:「老祖宗啊!台灣這群小孩,玩、玩到會不會翻臉」,笑一笑、笑一笑可能不會翻臉,但是會大家互相撕破臉。

所以我們炎帝祖祂也苦笑,祂苦笑我因為做子子孫孫的,我可以撒嬌可以哈哈大笑,老祖宗呢?會苦笑,所以神農炎帝祖祂也說希望在這回七月初二,我們在這裡舉辦著傳法,慈悲靈感神農炎帝祖的心法的時候,給各位多多提醒,台灣這塊土地,地球這塊土地,是我們每個人共同享受生命活力,與我們能夠在世間再提升我們心靈光輝。

所以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啊!從來不曾去責備神農炎帝祖當時啊我說:「你為什麼會與黃帝打仗,為什麼會與蚩尤帝,三位的打仗?」,那神農炎帝祖慈悲開示「不是祂的戰爭,而是部下,部下這些糊裡糊塗所造成的族群對立。」

祂才會說要我辦連續三年聯合祭祖大典,找一條共同一條根中華民族子子孫孫,都同一個血脈,都同一條親情與緣,所以今天我們在三重,剛好已經舉辦著三次了,三次的弘法傳法大會。

我們也希望各位,我們在這個此時此刻把心打開,所有你們後面的煩惱暫時丟一邊,我們把心打開,我們來讓神農大帝、五穀爺公進入我們的心中,我相信你們此去,一定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在哪裡?五臟六腑,風調雨會順,風、呼吸,調我們的呼吸很正常,雨順我們的血液循環,血液循環能夠順遂,國泰民安,國有大國中國小國,小國是我們的家庭;大國、中國在我們心靈的世界為我們的國,心靈的世界民安。

我們所關心的所有的子子孫孫、親朋好友都能夠共同和諧相尊敬,像佛國一樣福慧增長,這就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我們共同所祈禱的,那麼我們非常歡喜,既然有這個緣,我們接下來呢就要正式要來傳神農炎帝祖的心法,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