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00 集_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剛才我們大家聽到「母親的名叫台灣」。台灣是一個寶島,台灣是一個很好的風水的寶地,所以在世界上優秀的很多科學家都台灣人。我相信我們在座,我們各位鄉親,你們家一定有很優秀的人在世界各地在為人類服務。所以這是台灣,這塊寶島這麼好,我們這首歌非常地殊勝,我們編曲呢!冉某某。詞呢!王某某先生。

母親的名字叫台灣,天佑我們台灣。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甘是彼難聽,想到心寒起畏寒。

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親像啞巴壓死子,讓人心凝,心凝捶心肝。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倘靜靜不出聲,勇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啊!台灣,你是母親的名,台灣,台灣。

所以各位,我們兩千三百萬人的、我們同胞都住在台灣這塊土地,除了我們大家愛惜這塊土地,感恩這塊土地,感恩先人幫我們創造台灣,這塊這麼好的地理和風水,那麼台灣的風水地理規劃一大很大的功德主是誰,你們知道嗎?

很偉大的人,我們的賢人,這個法脈就從秦始皇,秦始皇的時候的徐福到東瀛,去那裡要找這顆仙丹,長生不老丹,就是光明的太陽,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要像太陽那麼寬廣,只有照出給眾生以外,它沒有去計較眾生對我們的回報,這是太陽的偉大。

所以徐福帶著五百童男童女,還有三千名的這個義工就對啦!到東瀛去,到日本東瀛,從福崗佐賀那個地方著陸,到在日本的九州那裡,建設了中華民族第一次的移民,到日本去。那麼到那裡,徐福他將中華民族的易經風水學很多妙法,他有先見之明,所以帶很多很多的中華文化好的書到日本去、東瀛去。

後來秦始皇起無道,把這個儒家、易經很多妙法,把它燒光光了。還好秦始皇、他將這些妙法帶到日本去,這裡面有玄機喔!那麼徐福他是為什麼會知道帶那些過去呢?他的師父、他的師父跟他指點,他的師父誰,你認識他嗎?在座,王禪鬼谷子,所以徐福的師父就是鬼谷子。

鬼谷子跟他說你要逃離,往那裡去,將中華民族的妙法法寶把它帶到日本去,開始在那裡建國。那麼所有一切的建設都是依照易經風水。所以徐福是日本第一代的神武天皇,神武天皇第一代、第一代的天皇。所以將很多易經妙法一直傳。所以日本呢!那一兩千年中間,它所有的建設都是依照風水的妙法。

本人在三十六年前,因為家裡非常不平安、不順遂,那我聽到朋友介紹去到苗栗深山林裡的公館,再進去一個大坑,去拜訪一位邱智堂老先生。拜訪的時候,我才看到那位老先生。我很讚歎的,那時候已經八十歲了,身體還很健康,很謙虛的。我去的時候,看到邱老先生在幫兩個、兩對夫妻在解答,兩對夫妻,第一對去請教的時候,他說「邱先生,我娶媳婦,這日課你幫我看好嗎?」

邱老先生書就翻起來,翻一翻,「哎喲!怎麼用這個日子,新娘會自殺呢!會自殺呢!會上吊死呢!」兩夫妻哭出來了,嚎啕大哭。「你是怎麼了?」他們就娶媳婦,天亮早上,媳婦自己用一條紅繩束脖子綑著,死在床下。他兒子不知道,全家找不到新娘,結果找了,在床下,自己束死了。為什麼會自己束死掉?他們兩個戀愛,歡歡喜喜結婚,為什麼會這樣?日子不對了。

呵!我就開始在注意了喔!後來呢!就安慰他就結束了。等一下換兩個夫妻,再拿日課「邱老先生,你看這個好嗎?」再翻看看,「哎呀!糊塗先生啊!糊塗啊!這會橫禍啊!三十天內一定橫禍會死翹翹啊!」兩夫妻、兩夫妻又哭又跪下去了啦!

他說是怎麼了?就他們兒子娶老婆,他們娶媳婦,車子剛好經過銅鑼那裡,以前我們的火車路,銅鑼較西邊那裡,要經過那裡,結果新娘車去到那裡發不動,火車來一碰,兩夫妻死翹翹。我就開始有興趣了,我說這有夠厲害的,這選日怎麼這麼厲害,我不曾聽過,我才開始有興趣,我就請邱老先生去我家,去我家,很不平安,我才請他幫我看。

他看了,羅盤量下去「欸!這門風水,裡面水入八分。」我說「真的嗎?這麼陡,怎麼會入水入八分?蓋密密的,又沒有下雨,上面有甕蓋蓋著,哪有可能會水入八分?」他說「你看,書在這裡啦!書給你看。張先生,書寫的就是這樣,這從日本傳回來的,這個我們中國傳到日本,日本傳回來,這是正法呢!」

再來下面那門,再看那門。他也「嗯!這門風水不好了,這門風水也水入七分,裡面的祖先的頭向後轉,看後山。」我說「真的嗎?」為什麼?面前一支大電線杆、大電線杆,墓碑剛好撞到大電線杆,祖先不安,頭會回頭。你看死人活骨頭,邱老先生跟我說「死人活骨頭呢!」

哇!就找時間,好了,挖起來看。上面那罐真的水入八分,一浮一浮的了。下面那個挖開呢!真的頭向後轉,裡面又入七分的水。我才開始相信風水,不然我也沒在相信,因為我做測量的,我隨隨便便要讓我相信,很有得拼的了。

這三項的印證之後,好,決定要跟他學了。我就找朋友,就找朋友拜託邱老先生來看。來看呢!我且隨著學著,跟他看三年後,邱老先生他看我那麼認真、有心,才送「張先生,這本書讓你回去看,今晚回去讀啦!明早再拿來給我。」我說「好啊!」

我回去就拼命抄了呢!我拼命抄,抄到隔天早上九點多才抄好了。拿給他,還他,邱老先生說「張先生你抄完了沒有?」以前沒有影印機嘛!說抄完了沒有。我不好意思得要命,我說「記不完全起來啦!」邱老先生很慈悲「我以前也跟我老師偷抄的。」不像我現在這麼大方,我這麼大方送給你們呢!我不用讓你們用偷抄的,結果那麼多沒有人要,有夠枉然、有夠枉然。

所以裡面這個風水學都是我印證的,絕對不是像一般寫說「要祭喔!要多少錢喔!」哎喲!胡說的一大堆。那我就跟邱老先生繼續慢慢學、慢慢學、慢慢學。後來才又遇一位唐山先生的大師,唐正一,李蜀渝我的師公,大陸的尋龍點穴的大師,很厲害。就教我很多。再來王禪老祖鬼谷子才又傳法給我。

我將這個傳了以後,發覺社會有需要這些,我絕對不能隱瞞,我絕對要來弘揚。我才會開始發這個願:我一定要將好的妙法弘揚給大家,希望家家戶戶能夠平安。因為以前我要得到這個法很困難的,得到正法實在很困難。邱老先生跟我開示一句話: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要用不到十頁呢!這都是在裡面。

那邱老先生他跟我說「這個風水學就是從日本傳過來。當時日本接管著台灣的時候,他們總統府的,有這個總督府,有工程師、建築師、都市計畫師,所以他們在規劃都棋盤式的,他們在規劃都符合天運規劃,沒有想到我們民國以來,都市計畫若又增加的都隨便畫,畫得歪七扭八、彎彎曲曲,那害死人,你越彎曲,那一帶住的人心越亂。

所以台灣的社會本來就是很單純的一個心,結果我們後來都市計畫,這些阿里不達的,畫得這樣彎彎曲曲,這樣彎這樣,遇到房子就閃,遇到自己的土地就把它拖得較路邊,拖到較路邊才有價值。很多很多那些問題,很不合理的,沒辦法了。所以台灣之後,以後一直再出來的孩子思想較偏,思想較奇奇怪怪,我們在做生意,人與人在相處,也有時候很累就對。

所以邱老先生他說這是日本從徐福一直傳傳傳傳傳,傳到我們這個邱老先的時候,將這些妙法把它接過來。那他抄抄抄的書,我也照抄,抄抄抄抄我就記了。結果我那本原本、原本啦!我那些傻徒弟,不知道哪一個,他懶得影印懶得抄,整本把我拿了走。我就幾乎我所有記起來,我就快點再寫出來,所以我寫出來,很多我都要印證沒有錯。我都知道,所以我才重新寫一些這些書。

那本我寫的親筆寶貝,可能等到我死後一百年、兩百年後,欸!也變祖師呢!祖師的親筆,以後他才拿出來「這當時師父我幫他保管的啦!」他不會說跟我偷拿的,他說他幫我保管的喔!我很希望這個傻徒弟兩百年後他把我拿出來幫我展覽,你們看有可能嗎?有喔!若這樣我就不會漏氣,因為我也傳一個徒弟能夠活到兩百多歲就對啦!是這樣啊!這就是風水的奧妙嘛!這也易經嘛!

那麼我這本你們不要看它小本喔!會流傳整個全世界喔!我裡面把它翻英語、翻德語、翻日語,都開始在翻譯,目的希望這個法流傳整個世界,尤其大陸。大陸是為什麼?大陸人很有趣呢!他們要錢不要命呢!大陸人要錢不要命呢!我們台灣人是要命不要錢呢!完全不一樣。那請問各位,你們是要錢還是要命?

要命是大智慧,但是大陸為什麼要錢不要命?生活很艱苦,我看風水全不對,氣不會進去,大家就貧;氣不順,大家就貪;氣、那氣逼住,就搶、就劫、就奪。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將這本書傳給整個大陸,家家戶戶有辦法有這本書好讀的時候,自己家裡面改善好。大陸就是不會自己…,他們經濟安定之後,就不會想要打台灣了啦!這樣你們聽懂嗎?

因為貧嘛!貧啦!貧就燥啦!貧就沒有智慧,貧就沒有理性,貧就搶,貧就劫嘛!就奪,也不是他們不好,他們就住的這個環境,風水就不對。當然這些人住下去問題就來了,看到台灣人怎麼這麼富裕,都有錢。像這幾天播出說台灣這些風暴,我們台灣有夠民主呢!總統可以出來要罷免啦!總統家裡的事情,什麼什麼券啦!那就生意的技巧嘛!

把你攪得很熱鬧的,你就會去那間公司去買東西嘛!這一種做生意的手段和政策啊!但是他們大陸人開始就一直報,現在不敢報了。因為大陸你若播出的時候,台灣這麼民主,萬一大陸的人也喊要民主,你怎麼辦?整個大陸翻盤呢!你們知道嗎?因為台灣人生活太富裕,大家風水都對,我們這麼多地理先生,很多地理先生,家家戶戶幫忙,這生活順遂,經濟好。

所以大陸、大陸我們的同胞眼紅、眼赤,這樣來就眼睛睜大大的「呵!台灣這麼好,我一定就要把你奪了,要把你搶了,要對你怎麼了,這樣來了。」若是大陸家家戶戶像我們台灣人這麼安定,哎喲!他們也有自尊嘛!他們也不想要搶要劫要奪嘛!也不想說飛彈再多,已經八百六十二顆了。不會再、也不會再增加了。若再繼續窮下去,一定再繼續再增加,不用煩惱不會啦!你放心。

所以風水有重要嗎?家家戶戶生活若安定的時候,就不會、大家有尊嚴就不會要搶嘛!要奪嘛!這風水的奧妙,我弘揚這麼多年來,我冷靜把它思考,日本為什麼那麼富強?日本為什麼那麼安定?為什麼會這麼早就發展?他們的風水,他們的祖師、祖先,最早就是徐福。

你們若來讀書的時候,你們都是王禪老祖的徒弟,那麼徐福是你們誰?師兄、師兄嘛!對嗎?你們今天在座,徐福的師弟的有多少人,請舉手。來,徐福的師弟,日本天皇、第一代天皇的師弟幾個?請舉手。田某某也是嘛!某某也是,有多少?哎喲!師父我要懺悔,我要希望各位都來做徐福的師弟好嗎?

這不是鼓勵大家迷信,大智慧。日本當時若不是徐福過去傳這麼多妙法,日本沒有今天。那麼相對兩千兩百二十四年前的徐福到東瀛、到日本,到現在兩千兩百二十四年,剛剛好。那麼再接下去兩千兩百二十五年後,我希望我們更多的同修弟子來跟徐福做師兄弟,那麼這樣,我們和大陸、日本,大家都是中華民族下來的兄弟嘛!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我們柬埔寨王國我們參議員徐某某閣下,還有我們台商會會長江會長,各個單位的企業家,我們所有在柬埔寨的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在二○○六年我們的十一月四號,也是中華民國九十五年的十一月四號,也是丙戌年九月十四號,那我們在柬埔寨王國的金邊的寶地,在中信大飯店這裡以法會友。

今天也是我們在台灣中華航空公司對柬埔寨的首航,這個都是很妙,而且也是柬埔寨今年的過年,送水節,層層的喜事,那我們結這個緣是很珍惜的。在好多年來,在台灣的社會對柬埔寨這個地點充滿著神秘的柬埔寨,和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同樣的神秘。

那麼今天飛機,一下飛機來了,看到我們所有的台商朋友的迎接,我也沒有感覺在柬埔寨,好像在台灣,好像在家裡都一樣。又到市內繞了好多地方,好多的街上,大街小道,咦!奇怪,摩托車和台灣的一樣,也是兩個輪子;車子也一樣,也是吃汽油的,大家的民情都一樣。

突然我想到我們都是居住在地球,我們是在地球村,我們古聖先賢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開示:天下太平就是地球村,大的地球村。這也是我們所有人類最珍貴的人生,地球村。那麼早上一大早出門了,來到這裡已經快中午、台灣的中午,去拜訪我們的參議院參議員我們的徐某某閣下。

到他那裡,受他熱烈的款待,我又更感覺「奇怪,好像不像在柬埔寨,又好像在台灣任何一個家庭,一樣的那麼親切。」在我們徐閣下的府上受到他跟夫人的親切招待,我們的印象非常地好,讓我們感覺到賓至如歸,那我就看到我們閣下的他的陽宅風水很好,風水很好,一定會平安。

他的夫人也告訴我說原來他的門在哪裡,現在改到哪裡了,不知道對不對?一百分,我說這個。說原來的住家在另外一邊,夫人身體比較不好,剛好大陸一位大師來了,告訴她要搬到這邊來住,搬到這邊來住、右邊來住,身體已經穩下來了,又好起來了,這個就是風水,對人對家庭的重要性,所以風水啊!是我們每個人生活必須要去注意的,我們今天是傳法,好多好多的菩薩藉這個因緣來示現。

那剛才我們遠大公司的總裁洪老闆和帶著夫人,他問我說「師父啊…」夫人,他的太太子宮有頸瘤,我說一定我們的腳前面是電視機,看電視比較不方便,一旦任何人,在台灣也一樣,在美國也一樣,日本也一樣,凡是我們的床位睡的前面有電視機,看電視方便,結果他的輻射線、伽瑪射性,他游離電波射線,一定在女性是會得到子宮頸瘤,有的是卵巢瘤。

那怎麼辦?離開就漸漸會好了嘛!這個是很妙喔!這個是風水,這個是現代無奈的病,當一個夫人身體不好了,我們做先生的要操心。要操心呢!你在做事業就不放心。不放心呢!你的企業理念再好還是會碰到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來,這是風水之妙。

那麼他的夫人,他洪老闆他說他的老婆身體好像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我一看「你就是鼻子有問題,鼻涕會倒流、鼻涕會倒流,卡在喉嚨、卡在胃裡面,結果我們胃會有毛病,一有毛病,有一條神經就牽到我們的心臟。二那個瓣膜的地方變成不定期的游離電的,讓我們心會心悸,你藥你再怎麼吃,絕對沒有效。」

但是不要吃一個東西就會有效。不要吃甜的,甜的不要吃就好了。因為你鼻涕倒流,結果這個氣不通,氣不通呢!你的後腦袋、後腦袋會麻麻的,然後脊椎骨你會痠痠的,胸口會悶,呼吸越喘越沒有氣,肺活量越少,這是一定的,那麼怎麼辦?你甜的不要吃就好了。

然後每天可以背上撞著牆深呼吸,撞到牆,吐出去,吐十幾次,然後手甩一甩,然後溫開水喝一下,保證很快就好,你以後藥也最好就不要吃,改甜也不要吃,藥不吃,甜也不要吃,開水喝,飯多吃,一定健康,這個是風水耶!

今天我們洪老闆他就用他太太,帶著這個法來請教。這個世間上好多人、好多人發生這個毛病,尤其小孩子,現在的小孩子喜歡吃巧克力的很多,但是他鼻涕倒流的話,越吃越喜歡,越吃身體會越虛弱,這個道理是這裡。

所以我們風水的法門確實有八萬四千法門。風水的法門在我們的生活之中。那麼今天我們到來貴寶地,我們就講解中華文化道統,中華文化道統就是易經和風水。易經,我們每個人智慧的泉源叫做易經。風水,我們建設家庭、建設事業的基本的好條件。

那早上我們到遠大公司,他蓋了一個大商場,他開了一個門,向前面一看了,這個是、剛好前面的五氣朝元、五氣朝元,就是站在那邊呼吸很舒服,眼睛看了就很舒服,那個就是已經先聚氣了。

所以我跟老闆說「你建設公司一定一定的要學習風水,不要建設不好的房子給人家住,住了不好,多一個人不平安,整個六十三億多了一個家庭的不幸,那個就很不好。所以你一定要把風水學把它研究好,研究好就是最大的菩薩,也可以幫助很多人。」

那早上我們在桃園中正機場,剛好華航首航,董事長也在那裡,他們總經理、經理也在那裡,剛好我也那麼巧今天要來金邊,也是碰到華航的首航。華航董事長很高興,他說「我們華航過去四年都很不平安,四年前都很不平安。」因為在三四年前,我告訴他們說「你們的很多違背了風水法則,趕快修正,趕快改,就會穩下來。」

結果這四年來很平安,平安就賺錢,大家坐了也會很平安。現在一個航線一個航線,一直在擴展到處的航線,為整個我們的人類來服務,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所以我們不談迷信,我們一定要有智慧、智信,正確的信念,正確的知識和見解,我相信我們可以創造和諧的人世間、人間淨土。

在一個月前,我也到越南舉辦一場我們在越南台商會,我們台商會的朋友、企業家他們對於風水學和工廠企業經營管理方面做了一個很有系統地跟他們來解說。在越南好多家的我們的,無論大陸來的台商親友,或者是台灣來的台商親友們,很多因為原來對於工廠風水的疏忽,所以走了冤枉路。

很多很多,我也要求他們「你們一定要本著風水的法則,不要違背風水法則,風水很簡單,你學習只有一時,但是能夠讓你家家戶戶,包括你的事業會平安一生。」所以在越南的台灣企業家們,很多的工廠依據風水的法則把它修正了以後,平安了很多,順利了很多了啦!

在我們演講完畢的時候,我就跟越南的朋友、台商們,我們希望能夠將我們有一本風水「易經風水面面觀」的一本書的內容歡迎他們助印,翻譯為越南的文字,結果慈濟功德會他們這些大菩薩們,在那邊發心一定要來轉印,翻譯為越文,結果翻譯好了,要廣泛地推行。

他們認為說在各個地方,家家戶戶的平安很重要。家裡平安,一定有精神做事業;家裡平安,我們的頭腦就清醒。家裡不平安,頭腦不清醒,任你怎麼樣的再大的本領,還是事業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風水學的重要,我才發願世界各地各國將企業管理和風水的關係,我就用各種的方式來跟各位講解風水的法則。

我們越南的所有的官員,還有台商朋友,風水和企業本來是一,絕對沒有二,絕對是一。像我們中信大飯店,我來大酒店一看了,這個大酒店前面看了叫明堂,是很有情,青龍白虎四平八穩,這個就是風水學的法則。風水的法則不是一般我們所講的怪力亂神,那麼我們今天會將各位所需要的風水學所需要的基本觀念一一地講解,讓各位來分享。

古時候我們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真理和妙法,在兩個禮拜前,我們越南有一家,也是我們大陸來到越南投資的那個企業家,花了很多錢,結果他辦公室放錯了,一般風水大師「哎喲!我們工廠出去左邊叫做龍邊,龍邊來做辦公大樓。」

結果左邊龍邊辦公大樓門一向出來,一向出來,工廠全部就虎邊,虎邊一動,賓欺主、奴欺主,做的成品常常無中生有,做的成品,常常中間的波折很多。我一看了「哇!這個完蛋了,這個公司準備要收了。」

剛好我們的法師,我們有台商服務聯社,我們的元昇講師他拿了圖給我看,他說「師父啊!這一家公司幾乎要收攤了,訂越大,越大的訂單,賠得越多,沒有訂單不會賠,為什麼?訂再大的訂單,出錯的問題特別多,奇怪,搞不清楚。」

問題就是辦公室,他放在龍邊,工廠的龍邊,龍邊呢!你辦公室在那邊,虎邊全部動,全部一動,哇!那就糟糕了。那一動,百事不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事情很多。那就趕快打電話、E-MAIL給這一位廠商,這一位廠商他說「怎麼會這樣呢?這個應該是在龍邊才對,你怎麼要在虎邊?」

因為這個天機不可洩,這個天機,我們工廠向出去,辦公室你一定要放在虎邊,面向裡面,你的老闆的龍邊全部動了,越做越發達,不然叫他去看另外一家。我們台商去的去看了「對啊!」這一家他告訴他說,原來他們也放在龍邊,放在龍邊,所有的問題一大堆。做木器的常常員工要打架,做木器很方便啊!棍子拿起來我打你、你打你,很方便啊!

喔!這個結果我去看了,不對,調過虎邊來,調過虎邊、右邊,那麼你坐了穩下來了。才恍然大悟,原來古聖先賢江湖一點訣,你點破沒有什麼價值,但是這個訣竅在哪裡?就是我們要傳真正的法給各位。

所以我們柬埔寨,過去在台灣,大家對於柬埔寨非常神秘。我要來柬埔寨,來這裡弘法的時候,剛好好多位的我們信徒們,他說「師父啊!柬埔寨不要去喔!柬埔寨很怎麼樣,就是充滿著神祕。」我說「神秘我才要去,不神秘,去了沒有什麼意義。」結果來沒有神秘,很開朗、很開放,而且很安定,這一個氣呼吸起來,就是像一塊人間的淨土。

那麼今天我們這個會錄影回去,會在一個月後,我們會在台視,台灣電視台,我們每天早上六點照常會播出,告訴台灣的朋友、台灣的鄉親、還有大陸沿海世界各地能夠收得到這個節目的,讓他們更了解柬埔寨我們的鄉親,柬埔寨的朋友,柬埔寨的王國是一個非常有情的,所以讓我完全改變,除了我們感謝江會長給我這個機會以外,我們感謝我們徐閣下你給我們這個機會。

天下本來是一家村,天下所有的人,過去生非親即友,不是親戚就是好朋友,因為因緣的關係,各人居一方。剛才我們元道大師,秘書長他也說「你們非常了不起,以各種方式,以法會友,來到柬埔寨,用你們的精神,用你們的財力,用你們的智慧,用你們的魄力在這裡建設很多的工廠,讓當地更多的一些朋友們他們有機會能夠來工作,大家以法會友。」

這個也是真正我們每個人,好像應該是前生、前輩子的好緣分。既然我們來到這裡了,今天我也看到一位我們十五年前的老朋友陳某某,他帶著他的孩子到仙佛寺給我開智慧,而且他、我們蓋仙佛寺,他也簽了名,那個瓦蓋在仙佛寺的屋頂上,這個都是緣。

所以就是以法會友,以妙法來會友,以妙法來會心,這個是我們今天在這裡,來到柬埔寨貴國貴寶地,跟各位續緣最大的功德力,也是我們最充滿著法喜的一次好因緣。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