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嘉義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30 集_ 嘉義地區弘法(三)

我們嘉義市的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嘉義,開這個易經心法,風水學的研究班,由我們的易經大學的,教務主任,元諄法師,石老師,石國慶法師,來給各位開這個班,這一二年多來,我們得到中興補習班老闆和夫人,這些所有的,那些孩子媳婦等等,給我們的護持。

我們今天才有這個機會,在這裡來舉辦這場的講座,在這裡我們感謝著,中興補習班的幫忙,我們在世間,都是在補習,有人跟我說老師,補習是不是不好,我也在補習,我畢業以後也在補習,我的補習,很多方式在補習,拿錢開很多錢賠很多錢來補習,有的拿身體壞去的身體來補習。

所以我們在世間的補習,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們中興補習班,它的補習,在這個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這中間,的補習,我們的補者,我們這個補,衣褲穿漂亮一點,叫做為補習,這個羽毛要白羽毛的,白羽毛叫做習。

羽毛是白的純真的,有向上的向上心的思想 很有的是他的思想,還有空白的地方,空白的地方,所以我們都要會補習,要去補,把它莊嚴起來,莊嚴我們的本性者為補,我們在世間,很多都在補習,包括我們的官員,也在補習,因為做不好的時候,想不通的時候,社會很多不如意的,不調和的都補習,做事業的,一次的學費,一下賠掉的時候,補習費好幾千萬,有的算億的,這也是補習。

所以我們在世間來,就是補習,就是學道學道,學我們不懂的道,學我們不足的道,我們不了解的道,不了解的法,我們藉著各種的因緣,我們來把自己充實,都是為補習,包括我們的風水,風水在台灣,我弘揚這麼多以來,我們風水學議論紛紛,大家都對,每個先生都對,不是不對。

只是我們緣分的問題,你跟哪裡的先生有緣,跟他有緣,生生世世的緣分,你們今天不知道,有沒有看時報周刊嗎?時報周刊,時報周刊,它給我報導一篇,華航改辦公廳的事情,下面動大門,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所以在幾個月前,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等等,到大安寺找我,希望說能夠大家都平安,所有坐飛機的都平安,過去實在說,華航我不敢坐,我不敢坐,到最近來有在動,我就鼓勵自己也要坐,鼓勵朋友弟兄,你們也安心的坐,因為過去不對的,那麼辦公廳的位置,門,嘴不對了,整個情形不對了,才把它改過,改了以後,會比以前更加平安,這就是風水嘛!

就像昨天中天新聞,就換他們報導了,報導說我們張某某,張督察長,他就師父啊!昨晚我看報導,電視也在報導,我說是啊!好的東西,要捧出來讓大家吃,壞的東西,我們就藏著自己吃就好,這是這樣子而已,世間的萬法,好事大家做,壞事大家閃遠一點,大家不要去惹到,不要去惹。

因為我們沒有那個本錢,去惹到煩惱的事情,我們若有好的東西,傳給大家,這是我們人生,最大的福報,所以風水的妙法,在嘉義我信徒也是很多,很多這中間,因為有來看看看,我到目前還欠人家,四千多處還沒去看,有時一個月去看,才二處三處這樣而已,時間太不夠了。

所以我才藉著電視,藉著全省,各個社區來演講,將這本書,義務奉獻給各位,以這本這個妙法,跟各位善緣,又結的善緣,比如說,我們在第五十六頁,我們的房間的壁紙,五十六頁房間的壁紙,我們古早都貼圓的,我們就不要貼圓的壁紙,你若貼圓的壁紙,一陣子頭昏眼花,我印證有夠多了。

房間第五十六頁,的這個第二十二條,那個房間的壁紙圖案,不能用圓形的各式圖案,頭昏眼花,我印證有夠多了,有夠多了,再來,我們比如房間裡面,最好不要放水族箱,放水族箱的人,我看很多放水族箱的,房間晚上睡著,耳朵頭腦空空,靜下來,囉囉囉囉囉,囉囉叫,我們的頭腦,沒有辦法休息,我們頭腦沒有辦法休息,一陣子我們就開始,神經病,精神病睡不覺,接下來,就講十三天地外的話了,那就精神起問題。

再來我們隨便翻一頁,在八十八頁,八十八頁,我們的第四十五項,神明金尊空心磁器,銅器均可以,現在社會很多不了解,不如法的人,他就哎唷!你們家的金神金身,裡面空的不會入神,拿來,呯,就摔掉去,你在心不甘心了嗎?要怎麼辦?

我車裡有一尊,我那個實心的,那才對,你們家的神明那個不行,那空心的,那空的不行,要我的,一尊二十萬三十萬,多少錢,這樣在敲詐,社會我們沒有智慧,我們的魔障到了,神的金尊要空殼的,心要空,心要空,心空我們就可以包容,包涵容納著萬生萬物,容納著眾生啊!

所以我們的金尊,空的最好啦!我們看王禪老祖,裡面也是空殼的,那是我們补子,楊元太大師楊老師,他雕朔的金尊,來用土去燒的,裡面空殼的呢!若說拜,拜沒有神,我拜二十多年了,我怎麼沒有神,我老神在在,怎麼沒有神,所以這個,我們就是這個法很簡單。

你今天,我知道我們家的金身,佛祖空的銅的我很高興,我今天得到法寶,你回去認真拜,認真拜,佛祖一定會,認真保祐我們,這就是妙法了,神明金尊不一定,要材質的才好,不一定,我們要安神,我跟各位說一個,最好的方法。

我們的金身,第一有辦法自己畫,一級棒,第一的最好的那最入神,第二自己身體洗一洗,選初一十五,一張紅紙拿來自己寫,你比如土地公寫,福德正神,那神多興你知道嗎?還比去雕什麼土地公,拿元寶的拿拐杖的,拿書的拿如意的,戴什麼皇帝帽的,有的沒有戴帽子的,我跟你說,自己寫的那個,比什麼戴帽子的,都更有效,身體洗乾淨,初一十五檀香一些,你自己來寫,這個神就入神了啦!

只是這樣就好了,再來我們金身要去,有的開光,我們選金身,我們要做生意的,土地公眼睛不要,你若看遠遠的,那個做很遠的生意,賺錢都賺外面,我們若土地公看前面,顧家顧這間厝,我們看前面那裡,我們若安神,土地公安在哪裡呢?

你不要土地公安這樣,香爐拿去前面,土地公要看到香爐,香要點結束那一點,看不到找不到,砰祂就跳到地上去了,土地公跌倒了,哪有可能保祐你,所以土地公的爐,放在面前,眼睛看去的在面前,看香點過,香腳最上面的時候,這是最好的一個妙法。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來,雖然我沒有說,每一條都說給你們聽,因為很明的,你們來讀,你們就有了,我們再第二再來呢!金尊讓人雕刻的,雕刻的,我們去看,在雕佛像這間店,這個師父你要看,看他的涵養呢!

那涵養若夫妻很會吵,出嘴就什麼使汝娘,不然就使汝娘,你那個金身雕出來,你們家,都會跟著你們罵啦!你知道嗎?那這樣子,你用開光點眼,我曾經去看別人家,開光點眼,那個店裡面先生,厝裡連老婆大小聲,罵孩子大小聲,罵到不情願的,東西丟到歪七扭八。

出來那個就說,我要點眼了,就二個呸一下,就點雞,雞脖子切下,去死啦!雞就把牠踢到外面出去,喊去死!就點了,我說你這個讓他點後,你一定衰的,所以我們開光點眼,最好的方法,神明生日或者初一十五,子時卯時午時,我們安上去,自己開光自己點眼,最有效。

開光點眼,我書我有,你們若有需要的,你們再去請,我們妙法普傳有,或者我們要安土地公,土地公經讀一遍,你們若要土地公經,我仙佛寺有,我們可以送各位,跟各位結緣,所以我們在世間,我們都是菩薩呢!我們阿彌陀佛的,化身再來呢!

我們有辦法料理自己,我們為什麼,我們沒有去,做一些工作呢?這就是我們欠智慧,我們的心不見了,所以我們警察局,我們要用治安風水師,我拜託他們,我們請張督察長,拜託請他們的警察先生,來把我們的心抓回來,我們要有法要有法,要有法。

人在世間偷拿當賊的,那感到最可憐,一生最可憐就是做賊,他做賊是為什麼?心不見了,他心不安,不安在世間是最窮的人,世間的富有的人,就是心安的人最富有,所以我們今天,嘉義警察局,我們來舉辦這個,治安風水學的座談,講座會的時候,我感覺這個功德,非常的大,非常的大。

各位警察先生,你們用你們的時間,來把不見的人的心,把它找回來,然後我們想盡辦法,將這些不見了的心,這些菩薩,你們若找到他們的時候,送他去那個較有制度的,宗教團體,讓他每天在那裡拜佛,一天拜差不多一千拜,就好了,他就腳酸手軟,圍牆三尺都跳不過去,圍牆三尺都跳不過去,是為什麼?心找到了啦!心找到了。

所以我們國家每個階層,都努力來為了安撫社會,為了我們所有的,菩薩來世間,怕他們不見了,想盡辦法,都要把他們找回來,我們在這裡祈禱,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教主,能夠啟發,我們所有天下間,所有的蒼生,不見心的蒼生,能夠速速找到本心回來。

我相信,我們的社會會和諧,我們的人間會成為,一片的淨土,這是我們今天,跟我們的嘉義警察局,聯合在這個舉辦這個,風水師風水大師,的這個妙法的講座,剛才有看到我們,治安風水師,治安風水師,若可以的話,在這裡多一個大,治安風水大師,治安風水大師的時候,你的責任會更重,你的神通力會更大,治安風水大師,這個讚呢!

眾生不安,我們如何,幫他把心安下去,專門要讓人不安的,這些菩薩,要偷拿人家東西的,這些出頭的這些兄弟,你們這些菩薩,心把它找回來,大家都會成為菩薩,我們警察局就佛,都佛祖呢!佛祖度眾生,包括菩薩全度,我們三十到了,我們全民念佛,我們全民在念佛,念佛的功德非常的大呢!

希望各位,我們三十那天早上,我們早一點起來,全民大家來念佛,阿彌陀佛,我們尊重所有世界的人,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我們尊重自己本性,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那麼我們每個人,我們就是佛了啦!佛了,所以我們念佛,一個月全民念佛,已經念快要三年了。

這中間很多很多老菩薩,過去夫妻二老吵到,棺材,都快進去棺材還在吵,現在老伴,不要吵了,我要去阿彌陀佛那裡,不要啦!不要去啦!吵是以前,我也是要去,阿彌陀佛那裡,不然,我們都找到阿彌陀佛,再一起去好嗎?不要啦!我先來好了,阿彌陀佛再見!走了。

老伴才來老師,過幾天來,若不是你叫我老伴念佛,的時候,我老伴不會那麼快走,冤枉喔!人難做,說原因給我聽,說他老伴,跟著阿彌陀佛去了,我說要高興,你也要快點去跟去了,老師,我罪惡滿貫,我阿彌陀佛要收我嗎?

我說,一定會收你,你幾歲了,七十八而已,七十八可以,七十歲以上的,佛祖都會原諒我們,過去的糊塗,我就叫他,阿彌陀佛就認真念,愈念才精神愈好,有時候來仙佛寺,老師,你看我什麼時候走得了,你看我現在追我老伴,來得及嗎?

來不及了,老伴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比地府還大,那裡那麼莊嚴,去了變成原形,阿彌陀佛的法相了,你沒有辦法,找到你老伴了,你自己好好修,你才有辦法,心真正找到你老伴,不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各位念佛阿彌陀佛,這也是風水的法則,風水的法則,風者我們的思想,水者就是行,去力行去實踐,所以叫做風水風水,那麼我們嘉義市,我們真的,我們副局長,他要把這個數字報出來,照說我們是要說,我把百姓我們大眾,掩蓋這些眾生的糊塗事,我說你真的大公無私,你真真正正要度眾生,要讓這些迷失去,這些的菩薩,找到本性的時候,你就是佛了,家家戶戶都是佛,家家戶戶都是,觀世音菩薩。

所以我們今天,藉著風水講座的因緣,我們簡單給各位講座,這些的妙法,我們這本書送給各位,你們回去,一條一條慢慢看,自己移自己排沒有關係,你們若有什麼問題,有什麼疑問的時候,你們也可以來參加,上課後,你們自己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著他人,幫助著他人,這是我們一個,很好的妙法。

我們各位嘉義的鄉親,風水的妙法,在我們生活之中,是很淺沒有很深,但是你要再進一步了解,我歡迎你們大家,來讀我們嘉義,易經風水學的研究班,的先修班,你們來讀以後,我們來讀一次,我們較久的就讀三年,還有我們現在,一年三個月,等於三個學期。

我們在座剛才,我們基金會的秘書長,我們的這個叫做,田力維先生,他就是我們易經大學,的這個叫做班長,他在我們仙佛寺,跟我結這麼多年的,善緣以來,結這麼多年的緣,他非常認真非常奉獻,所以才共同來推動,易經大學,各地先修班妙法推動。

我們也希望,各位有緣的人,尤其我們嘉義的,過去第一屆,這些先修班的同修,你們也共同來廣度有緣,將妙法開給大眾,另有我們有成立,功德會的愛心團,愛心團就是我們,治安風水師,風水大師,職務是相同的,我們的,我們的叫做,警察局的督察長,張督察長,雖然他在這裡,做他的公務,我在那裡做社會公益,都在做社會公益,理念都相同。

只要社會若平安,我們大家就平安,社會若和諧我們就和諧,當今社會要平安要和諧,修身養性以外,我們風水的妙法,是非常重要,我們談起風水,不離五個條件,後玄武前面朱雀,左青龍右邊白虎,最簡單的一個妙法而已,中間就是勾陳。

龍要動虎要靜,後面要安靜,厝後要安靜,前面我們也要安靜,只有龍邊可以動,龍邊動,愈動就愈平安愈發,所以我們水池機器馬達,我們最好都放在龍邊,虎邊絕對不能放,虎邊動者會傷人,虎邊動者會賠錢,家裡不和諧,風水講起來這麼簡單。

但是講起來,這本書很多的,你們回去,有時間的時候,你們看一看,但是拜託,你們若要丟掉的時候,給我照後面的住址,把它寄回來給我,我郵票會寄還給你們,因為妙法難聞,我們大家要珍惜,這是天上,所留下來的妙法,所以我們大家會珍惜,會珍惜的時候,大家即是大菩薩,活佛的化身了啦,今天我們講座的時間,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我們各位嘉義的鄉親,善知識,我們今天在,嘉義市中正公園,在這裡舉辦著,嘉義市我們的警察局,所主辦的,治安風水大師的座談會,和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共同所主辦的,風水學的講座,風水的妙法包羅萬象,風水的妙法。

在我們生活之中,剛才我們開始的時候,上面毛毛雨下來,我們市長到的時候,表示說,法雨甘露已經普降,證明著今天,我們這個法會,在這裡的講座,是非常的殊勝,包括上天龍天護法,也降臨來到嘉義這裡,來護持著我們嘉義地區,轄內所有的鄉親,此去會較平安。

我們也希望我們,我們嘉義市警察局的,督察長張某某,張某某督察長,那個督察長,請你能夠一個月,不要說報告,因為你是徒弟,我是師父,徒弟跟師父說,是報告是不過分,你讓我高興就說師父。

嘉義這個月市政會更好,就像以前你在成功路,做中區的隊長的時候,每一次若遇到,公路不平安,你就急急如律令,就去仙佛寺法會,你就去問師父,這裡是怎麼了,是不是我們法會,稍微超渡他們,轄內無祀男女孤魂整條路的,全省省公路的,這些公路的無祀孤魂。

這種的慈悲心,我們警察界,很多很多很多的,我們高速公路也很多,高速公路警察局局長,林局長還有副局長,還有科長,每一次若法會到的時候,一定就很要緊去仙佛寺,師父,順便把我們超渡著,公路上,高速公路上的,大家能夠平安,在過去最多一年,三百七十多個,去年民國九十一年,降到剩下多少呢?降到剩七十三個,剩七十三個喔!

這是什麼?這是那些局長科長,各站的站長,我們這個員林站,各站的站長那個隊長,也是非常慈悲,暗中在做這些的,這麼大的工作,這麼慈悲的工作,所以我們有的人,看到人家官員,在參加拜拜,哎唷迷信喔!當官的怎麼要迷信,我說你不懂的才是迷信,不懂的人才是迷信,懂的人就不會迷信了。

所以我們要讚嘆著,所有從事公務人員,這些官員,他們時時在為了我們,全民的平安,靜靜的在做好事做善事,我們今天,我們嘉義做這個,社區治安大師講座,風水學風水大師的講座,這也是一件,很大的菩薩行,我們給警察局鼓勵一下,謝謝!你們各位的問題,你們各位的問題,一個人的問題,就是大眾的問題。

比如說我們現在,這個李小姐,李小姐,你問說住家在,蒜頭市場的二樓,一樓是公共廁所,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所以不會賺錢,是,我們樓下若公共廁所的時候,確實不會賺錢,錢聚不住,百分之百。

前一陣子,我們就全省宗教,之前在興旺的時候,我們有一位師父,他在講經,頭都一直麻,麻很多年的,麻到沒有辦法了,剛好我們一位,師兄還是師姐,去那裡學念經,結果那個師父說,我全省所有的醫生,都看完了,藥吃都沒有效,再好的醫生都沒有用,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們那個弟子,師父啊!很簡單,你是不是,你睡的頭下面,床是不是灶位,他說對,你怎麼知道?因為我師父,混元師父跟我說,在睡的頭下面,若瓦斯爐,頭癢你就抓不好,回去把它移旁邊,不到一個禮拜就好了,你看廁所的以外,還有這個灶位也是一樣。

還有我們一個孩子,樓下他住家的廁所,上面厝較小間,孩子就睡進去,那間房間的時候,下面就是廁所,結果,孩子睡,只是睡,睡不醒,書皮讀到灰心,都不讀拼命跑,那是為什麼?下面廁所,所以我們要做生意,下面公用廁所,我們就閃旁邊。

老師我沒有錢可以搬,沒有錢可以去換一間,我說你有錢可以賠,沒有錢可以一個月,花一萬多塊,那就是騙人,那是頭腦有問題,要會跑,你移一個月,可以賺一百萬五十萬,三十萬,你不移一個月賠十萬,倒賠多少,要有智慧,所以記得,我們樓下,辦公廳下面廁所者,我們家裡很不平安,賺錢聚不住。

我們林先生,家運是本身的運途,哎唷!你的運水雷屯,林先生,水雷屯亂絲無頭,亂絲無頭,你這個孩子,你要往遠方去求學,往北方,要往北方去往技術的去,往技術的。

葉先生,六十七,今天都孩子這麼小,在問事,孩子不用問啦!哎唷這個孩子不用問,好好讀書就好了,書最怕讀而已,書,書最怕讀而已,沒有怕什麼,天下一皮無難事,你讀書,讀書的時候,我們不能被動,跑給書包追,我們運途就水中撈月,就撈月亮,明年會好一點。

我們的蘇先生,怎麼都八十多,八十多年還是八十多歲,八十四年的,我看成八十多歲,老師教什麼事都忘記,我們孩子,孩子有的記憶力會不好,鼻子有問題,鼻子,鼻子若有問題,鼻涕倒流,鼻涕會倒流,咳咳咳,鼻子鼻竇炎,那種的都會影響到,記憶力不好,我們的記憶力不好。

我們鼻子若不好的,我們像這個毛巾,我們就早上熱熱的,我們熱敷,一天熱敷十多分鐘,漸漸孩子鼻子好,記憶力就好起來了啦!那很簡單的而已。

再來,蘇先生,這些都問八十多年次的,愛哭,這個叫做伯文愛哭,愛哭若會大就好了,怕不大,愛哭,孩子愛哭,這個震為雷,這個孩子脾氣會不好,這是一定的,他出世跳得太快,出世跳得太快,震為雷,很會哭,雷者就像雷公大聲小聲,震為雷,他的命底帶的,但是這個孩子,有一個好處,以後給你們帶財來,你們就對他孝順一點。

再來,這個玉如地水師,咬手咬手指頭,那個壞習慣,地水師,以前跟人家,地水師,就像師,軍隊,以前可能是吹哨子的,以前可能在前輩子,在打仗吹哨子的,現在哨子還沒吹完,還會咬,咬手指頭,這是命底有帶的,那也不知道怎麼了,你勤勞一點念阿彌陀佛,給他迴向,叫他不要戰了,求佛祖壞習慣讓他改掉,命入骨銅刀削不進,很奧妙。

再來,六十七歲許太太,身體問題,手腳麻痺輕微中風,我們人,我們人若要中風的,手腳會麻,這是一定的道理,我建議去讓人家放血油,血油在屏東,我今天不能跟你說住址,不知道的人以為,老師在幫他做廣告。

我去放二次三次了,我手會麻,那很厲害從血路,我們的血,髒油放出來,從腦,從腦這裡放下來,那油一杯那個血裡面,有的半杯的油,很恐怖的事情,所以我們人的身體,很無常,你們去讓人放血油,他也是在台南,有在幫人家放,那之前,你漸漸漸漸,你就會麻會好了,這是中風有關係,你家運的吉凶,家運的吉凶,你的財星有破元神有破,所以身體會較差,這是一定的。

李江某某,三十八年四月二十七,水蛭咬青蛙,念佛要念出聲,或者心裡念也可以,念佛可以一面看電視嗎?念佛時會想睡著,讚,念佛要念出聲,水蛭咬青蛙,吱吱叩叩吱吱叩叩,吱吱叩叩吱吱叩叩,有沒有,念佛就是這樣子啊!一面看念佛,你若要度電視裡面,那個演員,你就一面念佛,一面看電視。

你若要度他的時候,你就一面念佛,一面看電視,要不然最好電視關掉,安心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要不然你念佛,你電視也看不清楚,念佛也念不清楚,結果二邊都沒有功德,知道嗎?

再來念佛時會想睡覺,你若念佛的時候,你就睡,念到想睡你就睡,那叫做睡佛,你就睡佛,不要執著,你想睡就睡,你哎唷我想睡了,我又念佛,那沒有效,你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或者用唱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就這樣打瞌睡了,沒有念了,你就跑到西方極樂世界,那也可以,心不要急心不要急。

洪先生,四十九十一月初五,你有財無庫,有財無庫,二邊財欠一個庫,你的錢若是男生,要交給老婆,若是女生的要交給丈夫,這樣而已,那麼這個我看,是男生的樣子,登煙男生的啦!你錢要交給太太,你的財聚不住,二邊財欠布袋,我們財,命入骨銅刀削不進,我們若知道了後,我們如何來保護自己。

所以今年你是賠錢年,明年官司的年,後年也是官司的年,要注意,有時候,朋友弟兄我們小氣一點,沒有關係,我們,因為我們沒有什麼本錢,我們大家互相關心,就可以,所以有財無庫,事業你做水的,和服務業的可以。

再來陳小姐,我們門的位置錯誤,如何處理,廁所在龍邊,廁所龍邊沒有關係,化糞池,把它改虎邊就好了,廁所龍邊沒有關係,化糞池,把它改在虎邊就好了。

再來林小姐,SARS是否會再,捲土而來,該如何防範,我有三位女兒,在北京平安嗎?北京沒有SARS的問題了,沒有關係,SARS在,剛發生的時候,鬼谷仙師有開示,然後我用易經下去算,SARS何時會結束,我算六月令才會結束。

那個時候,總統先生去到仙佛寺,問說師父啊!請問SARS這麼嚴重,那時是四月份,SARS這麼嚴重,何時會結束,我說到六月令,一天都不會減也不會多,六月令就結束了,所以這中間,那中間就申請去世界,那個什麼組織會,把我們打回來,很沒有道理,大家氣吁吁。

結果總統,他沒有罵我們的官員,他關心我們官員,盡力就好了盡力就好了,因為總統知道,到農曆六月份,才會結束,所以回去去仙佛寺,拜老祖答謝老祖,保祐全民的平安,回去的時候,宣布說五十天內,我們可以控制,剛剛好五十天剛好。

我說總統大智慧,他來為全民祈福,才問說師父,我們的SARS,何時會結束,我說六月份,剛剛六月初六初七,交節氣,農曆六月初六剛好結束,妙不妙易經,你們鼓掌不夠,你們來學易經,你們才知道奧妙,來學來讀以後,你們什麼事情,自己就有辦法,又幫助他人,然後可以預防自己,讓自己能夠得到,更加和諧,SARS的事情,重陽以後才有算結束,重陽重陽。

我們這位無名氏,巷路可原可互通,現在被封死可有影響,巷路我們若一邊若有通,就好了,表示我們人的業障,世事無常,巷路當然會通最好,若不通我們一邊,我們若知道後,我們萬項事情,我們自己小心一點,小心一點,坐北看南的,那個對面,厝有一條,一直線接到我們厝,三尺左右,對住有關係嗎?那有關係,我們厝出去,像這樣路沖,一條巷子三尺沖來,那有血光之災,我們改玄關就好了,我們若有需要,可以請我們,這些的愛心團,給各位服務,做玄關。

王財源,你這個沒有要問什麼喔!你破財喔!王財源又破財,快要過去了。

吳小姐,家裡有四個孩子,很容易吵架,脾氣不好,我只有一個男孩,排最小,有全身抽筋的狀況,從三歲多才開始,我曾帶他去找師父,也見過老師,也教過方法,目前還未全好,你要有耐心,你要有耐心,這有的命底有帶的。

孩子壞脾氣,我常常跟弟子說,我們豬最純,豬最純,豬最純都會弄倒餿水桶,更何況是人,是不是豬就是最純的了,就會弄倒餿水桶了,不喜歡,就把餿水桶弄倒了,更何況是人,所以孩子會吵架,那是正常啊!正常,你若不會吵架,那些孩子就麻煩了。

我們小時候,當然我們家,孩子不曾吵架,我爸爸很兇的,每次都我們若吵架,聽到爸爸的聲音,大家都不敢吵,到老來了,我現在六十一歲了,就不知道那個,兄弟吵架的滋味,父母親非常嚴格,叫我們不能吵架,吵架的時候,人生最大的遺憾。

因為吵架,兄弟若同母同父,同一個體系,為什麼要吵架,為什麼說不過去,所以這個,父親對孩子的教育,也很重要,很重要,我們一位,本靈自來源,我剛才跟各位講過了,我們這個本靈的靈主,阿彌陀佛,大家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要弄清楚。

我本靈是什麼帝爺公,還是什麼,我告訴你,帝爺公的本靈主,也是阿彌陀佛啦!上帝爺公什麼天主,什麼天龍什麼,他的本靈都是阿彌陀,都同公司的,所以有什麼好吵架的,是不是,若是我們若每個人,了解到都本性,都是阿彌陀佛,同世界的化身,來世間的時候,我們是為什麼,去偷人家的東西。

我們大家若了解到本性,都是阿彌陀的本性,的時候,我們主靈都是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們怎麼會去,拿人家的東西,就是我們對這個正知見,沒有教育,才會造成社會,搶的來就好,騙的來就好,劫的來奪的來,這個惡業一大堆,感覺很可惜的。

很可惜的,我不是說請我們警察局,大家帶來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喔!不是這樣,給大家開示了解,每個人本性都是,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做,糊裡糊塗的事了,還有我們,師父人入土出世八字命,真的無解嗎?

大家好命才會出世,來世間,命入骨銅刀砍不進,不是無解,自己去解,多做善事多行功立德,多做善德多做佈施,佈施我們的財施,財施,我們就看到痛苦的人,十塊二十塊,你幫忙他也好,我們不用說多少錢,隨緣。

然後我們法的佈施,我們今天來聽一聽,說金尊是空的,那愈拜愈旺的,你們回去跟朋友講,那就是法的佈施了,讓朋友心安,不好了,那個空的,不知道有沒有入神,我們的佛祖,不知道有沒有入神,有嗎?你們家的佛祖,有沒有入神,若是沒有入神,怎麼說你們家的佛祖,是不是,你們這個就是,法的佈施了。

再來無畏施,做好事不用怕別人知道,做好事不用怕別人知道,你要做一些,有益大眾的事,我們不用怕別人知道,像我們今天的,義工這麼多,他們衣服穿著,他們不怕著辛苦,叫做無畏施,不怕困苦的佈施,這都是改變命運的,一條路。

有的說改八字命,騙人的,騙鬼,什麼改八字命,一台爛車就是爛車,你把它掛,賓士的MARK有效嗎?有效嗎?所以這一點大家要注意,還有我們的,前後三尺和十尺,工廠和住家對面,是不是這樣關係,這個有關係,巷子若狹窄者逼身者,我們百事不順。

若是各位有風水的問題,歡迎你們可以,跟我們功德會來申請,我們會義務上,給各位服務,今天我們非常感謝,我們警察局,我們扶輪社,我們中興補習班,還有這個義警大隊,各個階層,我們的同修,謝謝各位,你們今天大家辛苦,十方善知識,在這裡祝福各位,你們大家平安順遂,大賺錢,有空再來仙佛寺來玩,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