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48 集_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我們蘆竹的鄉親,大家好,好,我們這一節,來解答各位的問題,你們的問題,就是大眾的問題,大眾的問題,集在你們的身體,因為你們較有好因緣,有機會來問這些問題,所以各位,你提出來的問題,有的說,漏氣事,那才不是漏氣事,這是慈悲,這是慈悲的表現,或許因為你們的問題,全國跟你們一樣問題的,藉這個因緣能夠解決,這是一個好的時機。

那麼現在一位弟子,陳某某,生日農曆四十一年,七月十七日午時生,叫做天山遯,烏雲蔽日,天昏地暗,又壬辰年,生出,肉包子打狗,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運,去年今年都一樣,就是說,因為弟子的師兄,從事染整機器,製造買賣的事業,有一個客戶,機器裝置已經半年了,每一次試機都不順,請教是什麼原因,原因就幫我寫出來了噢,機器安裝在,地點在廠房的樑下面,廠房的樑下面,如何解法,最簡單,移旁邊而已,不然要怎麼解決,這樣而已。

所以有的人,只是在那裡,只是,明明知道樑壓著不行,想看看,有沒有簡單一點的嗎,我們一個傻弟子,他廠設在大陸,他一排的機器,都排在樑的下面較方便,結果樑下面,十五台機器,佔七台還是八台的時候,手,員工都斬斷了,你看樑的下面,樑的下面。

所以各位啊,我們辦公桌,也是不能壓樑,機器也不能壓樑,床位不能壓樑,神位也不能壓到樑呢,前一陣子我們一位信徒,她厝在拜神,拜土地公,土地公就安在樑的下面,安了沒有多久,頭頂心一直痛,吐,一下換他丈夫也痛,吐,孩子眼睛漸漸模糊,她就去問那個師父,幫她安的。

我的法門沒有問題,土地公我下了敕,都不怕樑,事實就頭暈目眩,翻天覆地,亂七八糟的問題,什麼說什麼師父下敕的,騙人一大堆都不用本錢,樑,柱子,它不會講話,它不會思想,你把它畫符它不懂呢,你說你把它下敕,這敕是敕你們家呢,結果苦不堪言,生意做一直失敗,一直賠錢,我說移過去,移出去旁邊去較好,這個有夠頑固,業障有夠重,又去問師父了。

那個師父,你不要聽那個老師的話,老師是不會的,好啦,不會就算了,回來,痛苦一大段時間,後來才好啦移過去啦,卻好了,卻好了,就又去跟那個師父講,師父啊,我移過去就好了呢,那剛好的啦,那我給你加持的,你好了啦,阿彌陀佛,不要說較不會有口業,總而言之,我們要會,灶不能壓樑,我們床位不能壓樑,你若壓到頭,鼻血雙管流,你若壓到腳尾,二隻腳跛腳,壓到肚子,肚子裡面奇奇怪怪。

所以這個風水啊風水,妙不可言,都在這本書裡面,都在裡面,我們再來,床位睡覺右邊靠壁,是否好,記得,我們右邊,我們東山再起呀,對不對,右邊就是火,火剋金,,我們後腦是金,火剋金,火不能沖高,火若沖高者,就像壓迫感就來了,孩子若讀國小,讀初中高中,還在讀書的時候,你床位讓他靠右邊,都較會遇到好朋友,帶他去到處亂走,要讀,不讀,問題連連一大堆。

所以我們床位,最好右邊不要靠壁,我剛才跟你們說的,這裡有相片,我們床位篇這裡就有了,回去自己移,自己做先生,那麼康某某,六十三年二月十六日,地澤臨,現在腦神經有問題,神經病喔,秀逗和阿達,連自己生活都成問題,請老師和我們的師傅,你這個師傅,師傅,這個師傅,這是木匠師傅的師傅,師傅,師傅叫做師傅,為我排除困難,我要奮發圖強,我要為眾生服務,好啊,要說定,要說定。

你要為眾生服務要說定,先來讀再說,先來讀再說,好事、好事大家共同來做,好事,這個孩子,出世的時出得不對,七點過,元神動化回頭剋,所以想,想到半路塞車,想到半路塞車,他的鼻子有問題,鼻涕會倒流,動在五爻,五爻就是鼻子的問題,鼻涕倒流。

在我們六月十九日,我們大安寺,做法會的時候,六月十六日有一位太太,四十多歲了,只是想要死,這四年多只是想要死,想要跳樓,叫她去大安寺,我說不然你跳跳看,我這個十樓,你飛飛看,看飛鼠怎麼飛法,她說老師啊,我很難過,實在說我很難過,死了最好,一直念,念三、四年了。

我看她的眼眶黑黑的,畫的嗎,那個畫黑眼圈,你鼻子有問題,鼻子不通,鼻子不通的時候,後面,從中間這裡把它捏通,捏得讓她哎叫一聲,哎差不多二、三分鐘以後,把她放開,還要再死嗎,唷!世間多美好,我不想死了,第二天十八十九日,就又來大安寺,說師父啊,我不要死了,我很快樂,我很快樂,我不想死了。

原來這麼簡單,我藥吃了一輩子,你這樣幫我捏一下,幾分鐘而已,哎一聲,汗逼出來後我就好了,你們若來學易經讀易經,妙法會再傳給你,你若不來讀不教你,教東西給你,那是錢買不到的,很多法啊,對不對,來,我們再來,桃園縣龜山黃某某,全家健康,孩子常感冒,不聽話,很簡單的,我們若孩子常感冒,你講話就秀逗秀逗,阿達阿達了,你說說你家的,我走走我的,我做做我的,常感冒,鼻子有問題,鼻涕倒流,鼻涕倒流,頭想的,你講他聽一半,一半他自己的,這就是這樣。

所以鼻子,你從鼻子醫好,孩子就乖了,孩子就乖了,再來黃某某,先生名叫徐某某,火那麼烈,住址同右,健康及財運,住家的風水,你住家風水你若要者,請你打電話給我們,功德會愛心團,去幫你看,去幫你看,先生的名字,名字我們若會,會依法去修行的時候,火焱是不錯,精進精進再精進,想每一項事情,我們從光明去想,不要偏激,不要常常心狂火熱,身體就健康了,要看厝的問題,我們愛心團幫你看。

再來黃某某,住宅風水問題,厝場風水,你們回去自己對書也好,或是我們報我們愛心團,去幫你們看,自己的身體,要怎樣才能夠健康,能吃能睡,睡得飽,工作認真做,一定健康的,人家跟我說,老師,師父,你怎麼那麼健康,你們不知道,我的糖尿病的糖分,早上睡起來三百一呢,有低嗎,我三百一呢。

所以三百一,醫生說,照說你要住院,速速住院,我十年了還沒住院呢,在民國八十四年,在林口舉辦著,陽宅風水學的傳法,大法會,開始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將近十年了,也是那麼高,都沒有降下去,也沒有降,糖尿病,我的糖分較高,不是糖尿病啦,我的較高啦,認真做,工作認真做,不要只是想著,你就看一下。

你早上眼睛就看一下,要看看你到底多少糖分,你增加一點,你就中午的飯少吃半碗,少吃半碗你就餓死了,常常餓,很想吃,沒病也要跑病出來,我一年只驗一次就好了,不管了,多少你家的事情,我先工作再說,我沒時間去住院,我跟老祖跟天公說,能吃能做,做死,不要病死,所以我們病的事情,身體健康要善解,要善解,我們在正月初一,二○○四年,明年正月初一,下午二點到六點,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有五萬多人要舉行一個,中華民族祭祖大典,祭祖,祭我們老祖宗,這件主壇,由天公玉皇大帝,來做主壇,所以請大家,歡迎大家。

我們請張先生,我們這裡廟裡,宮裡這裡,若有緣的人,歡迎請大家來祭祖,祭祖我們會更加平安,正月初一,下午二點到六點,我們這個祭祖,你們這一輩子,你們不曾看過,上輩子也不曾看過,好幾輩子以前,五千年來,你們不曾看過的祭祖,不是拿香拜拜而已,拜著揮一揮,神明還看不清楚呢,一轉身到旁邊去了,這拜神沒有效。

所以我們那天祭祖,非常非常的莊嚴祭祖,歡迎各位,你們大家能夠來參加,我們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龜山,我們也要舉辦著,風水學的講座,你們今天沒聽完的,那天歡迎來龜山,來龜山什麼地方呢,龜山鄉公所嗎,龜山鄉公所的禮堂嗎,三樓,歡迎你們今天沒聽完的,你們再繼續十一月二十八日,歡迎我們大家,有空再過來。

再來,二個兒子,大的叫做沈某某,小的叫做沈某某,如何讓他們身體健康,這個身體健康,現在剛才我看到小朋友,很多黑眼眶,那鼻子都有問題,鼻子有問題者,身體就有問題了,就有問題,你沒有讓我看到的時候,我不敢跟你說,李某某,李某某啦,兌為澤,先生的身體。

林某某,火山旅,四十二年屬什麼的,屬蛇,屬蛇,出生得不對時,以後若要再來,時間要選對,因為你出世的時,你火山旅者,動初爻者回頭剋,回頭剋,剋自己,所以身體上,較會狀況頻頻,是很正常的,但是若大問題,不會什麼大問題,再來劉某某,鄭某某,鄭某某,為何沒終身伴侶呢,那麼劉某某,這就是什麼,澤天夬,澤天夬的卦象,命卦,這一輩子到處跑,不是沒有老婆,老婆有的內有的外。

再來鄭某某,五十九年屬狗,澤火革,他老婆沒有下來,他老婆沒有下來,這要去,他老婆下來,跳下來的時候,降落傘跳下來的時候,被風吹,吹到外國去,所以你要把她接回來,要接回來,裡面若早娶老婆,早死老婆,這是一定的,有的人出世下來,老婆在外面,有的在裡面,在國內,這個要去外面,有緣的去娶回來。

再來陳某某,家中的神佛,觀世音菩薩,這間厝已經住十年了,神位安了六、七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真有趣,最好光明有你們的份,你看,安回來就好了啦,安神位我書裡面有,你聽聽不完,我才說要來讀書,自己讀,自己學做先生,你還比我看的還厲害,我看的那個最多搬五次,你搬六、七次了,我教你們最好的方法,神桌要安輪子,神桌安輪子。

每年你都移來移去,心就不定嘛,我們現在很多,社會一些騙子,去我們家就說,你們家的觀音佛祖,沒入神,瓷器拿來,砰就把你摔破了,摔破了,不好了,眼睛睜大大的了,對不對,你看空的,你家的沒入神,那一些亂來的,我們的業障有夠重,你們要怎麼辦,我車裡有一尊,才開光好而已,那我去天上開光下來的,那尊多少,二十萬,才會賺錢。

那才是真的實心的,那是什麼,騙鬼,對不對,我們自己沒有主張,沒有正確的認識,神像最好哪一種,第一自己修,即心即佛,即身即佛,我們的身體就是佛了,我們的心就是佛了,最好是自己修,第二呢,自己畫,自己畫,自己畫會入神,你知道嗎,自己畫,第三呢,我們才讓人雕刻的,讓人雕刻的第三,第四呢,自己寫。

你寫南無觀世音菩薩,你拜,也是照常入神呢,你不要認為,自己寫的沒有效,你自己寫的,還是福德正神,說不定都勝過,你花好幾十萬,去請一尊金身,請一尊金身,有時候請到木偶而已,沒真正有點眼入神呢,因為你認為說,一尊二十萬的時候,已經販賣人口了呢,你販賣人口,怎麼會入神,神哪那麼沒有價值,我一尊,以二十萬在讓人賣,我做神我也不會靠過去,對不對,我也不會靠過去,你們會靠過去嗎,不可能,是不是。

所以我們要有智慧,要有智慧,這個你移回去原位就好了,我們書裡面寫得很詳細,吳先生,弟子本宅在基隆,神明公媽已六年,早晚都無人點香拜拜,現在想將公媽請到桃園,租的地方,最好、最好,我們公媽,謝籃吊著,讓他晃來晃去,讓他晃來晃去,阿公阿媽阿祖阿太,現在沒有厝可以住了,我也痛苦,你們也沒有厝可住了。

所以晃來晃去,坐在搖籃逍遙,你們要幫忙保佑,賺得到錢過活,我們有一天,快點來買一間厝,我們就會安定了,早晚燒香告訴他,很有效的,這是要領呢,這是要領呢,沒多久,再撐幾年,一年多二年,你們就有機會買厝了呢,那時再安,你若要買厝,這本要看,你自己看,你若自己看,該買的就買,不該買的。

尤其現在很多厝,要注意喔,前面化糞池在前面,這些建築師建設公司,蓋很多的,門出去就化糞池,那個厝不要買,你若買到的會怎樣,三個月抽一次屎尿,較平安,若還沒買的,你最好你就不要買,一些建築師設計的,建設公司,什麼方便,跑路較快啦,方便,我看很多不平安的,全是一些瘋人,住著三、四戶人家,前幾天也一個師兄,他們住的五戶人家,他最後搬的。

結果搬進去的時候,每天輪流去他們家探看他,去探看他,探看得很恐怖的,到後來調查到,那四戶人家,孩子精神都有問題,他來問我,老師那是什麼問題,你那間厝有問題喲,你前面是不是糞坑,他說是,化糞池在門口,門出去就踩到化糞池,跳過化糞池。

所以那四、五戶人家,大家精神都有問題,神經病,我說你快點改到後面去,要花好幾萬呢,你改、錢讓人有機會工作,讓人有機會賺錢,你也得到平安,不然你一天到晚,只是忙這些瘋孩子,你就忙壞了,所以我跟他說你改一改,你們若要買厝,記得,我現在跟建築師說,拜託你們再設計,做好事,要不然因果你們負責,前面設計廁所化糞池,那就是非常不平安。

所以各位,你們若要買厝,記得,前面化糞池,不要化糞池,化糞池在後面的虎邊,虎怕鬧,龍怕臭,所以我們化糞池在後面,虎邊的後面最好而已,這即是妙法,即是妙法,我們大家都是很有緣,我們在這個地方,好因緣,我們今天才會在這裡,在天公的面前,坐著向我,你們後面,讓天公給你們加持,我向天公,玉皇大帝,電燈也這麼亮,照給我,我照回去,不是迴光返照喲,那光普照給大家,希望大家,家家戶戶能夠得到平安。

陽宅風水學講座148--和平國小弘法(一)

我們台中市和平國小,劉校長,還有我們南區,救國團南區,團委會會長,李會長,還有我們所有的南區的,我們這裡的里長,我們台中市附近,我們所有大家善知識,今天我們在中華民國,台灣台中市南區,和平國小,來舉辦這個,風水學的講座,我們也承蒙著我們的,劉校長,與我們這裡各位里長,的支持,非常感謝。

我代替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所有的會員,跟我們各位謝謝,好事大家做,好的妙法大家來傳,我將歷史以來,很多奇奇怪怪,我們沒有辦法去了解的,因為這就感到,很神秘的妙法,所以我藉著,我所知道的因緣,講出來與大家來分享。

我們今天是十一月十四日,我們舉辦這場講座,剛才我在我們劉校長,的辦公室,我們這些弟子,田某某他的舅子,還有我們各個里長,在那裡,我聽他們在講在介紹,和平國小創辦的歷史,這間和平國小,已經八十四歲了,八十四歲了,我們一個學校八十多歲,這是很好的好因緣,我們這裡有辦法,在八十四歲,八十四年來,到今天發展成這種程度,這間學校的成立創辦人,就是當時,在八十四年前,我們台中市南區,的大善人,林家,林某某大菩薩,他看到這麼多孩子,沒有書可以讀。

所以日本時代,他就將學校獻出來,又出錢蓋學校,來辦這個學校這個教育,我聽我們校長,與這些里長在說,當時這個林大菩薩,他三輪車,二輪的牽著也好,他看到孩子,他就把他抱起來,把他放在上面,把他推來學校讀書,這種的,現在的社會,要再找到這種的,可能大家要很注意,才找得到。

但是在那個時候,我們台中市南區,這個大菩薩,他就這樣子做了,我沒看到,今天就我們的校長,與我們的里長在介紹,那麼有善德的人,他的孩子孫子,一定也有很好的善德,和福報,所以林某某老先生,那時發這個大願力,到後來林某某先生,台中的名人,台中的大善人,到傳下來,現在台中縣大里市,一個修平技術學院校長,林某某先生,也是我的徒弟,我的弟子,以前跟他認識的時候,他沒有告訴我說,他的阿公,做這麼大這麼大的善德。

所以一個做善事的人,他從來他不曾去說,他的祖先做多好的善事,從來不曾去宣揚,這在佛祖的心、菩薩的心、無所求、無所得、無所爭、無所取,這即是人間淨土的社會,剛才聽到這些,我心裡非常感動,我也一定會來,學這位老菩薩,來跟著他做,跟著他來打拚。

因為我們有這個心,我們也希望說,做一些好事,留給下一代,下一代的社會若和諧,我們做祖先的,我們會較好做,假使社會不和諧,以後我們做人家的祖先,做人家的祖公,實在說,我們也是很難做,那些子孫香拿起來,阿祖,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我哪裡不順遂,我怎樣怎樣,實在說因為當時,我們一些好的善德,我們沒有留給他的時候,不用怕子孫,不會拿香起來跟我們,常常拜託救救我,不然會夭壽,我們對這位老菩薩,他的尊敬。

我們由此發出,鬼谷子王禪老祖,就是我們說鬼谷仙師,孫臏的師父,孫臏的師父就是鬼谷子,在戰國時代,他有一百零八個徒弟,其中最出名的,蘇秦、張儀、孫臏、龐涓,還有徐福去日本的,日本的老祖宗,是老祖的徒弟,鬼谷子的徒弟呢,徐福、茅蒙,還有一個,最會講話的那個,毛遂、毛遂自薦,我們現在說的毛遂自薦,毛遂自薦,小朋友來,老師你好,怎麼樣,我要尿尿,那就是毛遂自薦,他就說,他自己有煩惱了,他就說了,毛遂自薦。

所以毛遂自薦這個原因,就是從鬼谷子的徒弟,留下來到這個時候,他的名字,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自二十二年前,祂奉著我們台灣祖師,大慈大悲的請願,請祂倒駕慈航來凡間,傳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易經和風水的妙法,鬼谷仙師承蒙,我們的台灣祖師,台灣修第一個成道,的大菩薩,台灣祖師在新營,他請祂下來倒駕慈航。

以後,在二十二年來,我因為原來,也是有易經風水的基礎,加上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傳很多不可思議的妙法,利益人天的妙法,即是易經風水面面觀,一面一面,每一面都顧得到的,無論是道法,無論是佛法,無論是做人處事,士農工商的經營,都是易經風水面面觀,裡面的課題,我們鬼谷仙師,祂在二十二年前,倒駕慈航以後,時時給我提醒,我們要將中國的文化,中國文化的精髓,就是易經和風水,易經和風水,是我們人的生命的泉源。

易經和風水,是我們做事業,成功失敗的一支鑰匙,所以觀世音菩薩,要我在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日開始學行道,行道,才賜給我一支鑰匙,無形的鑰匙,無形的鑰匙我又看不到,我是做測量的,我做設計的,測量的人,我哪可以說,沒有數字的東西,我怎麼會相信它,沒有數字的東西,那麼鬼谷仙師,祂說你不要懷疑,觀世音菩薩,佛祖,賜給你這個,開啟大眾智慧的。

陰陽二面,生老病死、喜怒哀樂、貧富貴賤,兩極這支鑰匙,就是易經的真理,易經的真理,我就這樣開始,七十二年的正月十五,開始學走路,三塊錢就卜卦,三塊錢卜卦,加上自己所研究的易經,來一直一直,印證、印證、印證,印證到後來,發覺說,我們人逃不出陰陽五行,人逃不出這個,跳過陰陽五行的,範圍以內,若是一個人說,我已經超越著,陰陽和五行的時候,這就是打妄語,我們要呼吸,呼吸,就是陽,吐出去就是陰,吃進去就是陽,放出去就是陰了。

所以老祖跟我說這個,對啊,這還是真的呢,吃進去要放,吃進去是陽,放出去是陰,一個哭,就一定要有笑,有高興,就有不高興,有生,就有死,這都是陰陽,陰陽,賺錢,賠錢,也是陰陽,所以世間,處處都是陰陽在對待,五行,金,木,水,火,土,再來春,夏,秋,冬,四季,四季就三,六,九,十二,那就是四季,屬土,春屬木,夏屬火,秋屬金,冬屬水,這就是五行。

我們人多厲害,有跑出五行,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們很多修行家,我已經脫出五行,哎唷!什麼叫做五行,你知道嗎,我脫出生死,哪有生死,你也還在生死在生存,所以一間厝,環境,我們的思維思考,都是在五行和陰陽二氣,即是風和水,風水學,風水學,這我們要學,它的大自然的生存法則。

所以鬼谷仙師,他跟我說,你就照走就對了,你若不會的我就教你,你若說不懂的,我跟他說,我跟你說,我若不懂,我回來請示我的師父,你知道鬼谷子,祂的師父是誰嗎,南極仙翁,鬼谷子的師父南極仙翁,南極仙翁眉毛這麼長,剛才我就聽到我們的里長,里長他在跟我說,林里長,他說我的妹婿田某某,在這裡做事業,做得很成功。

前一陣子身體很不好,最近眉毛都長長起來,一定長壽,你很會面相,面相,對自己妹婿的愛護,眉毛長長起來,真的長長起來了,等於我們一陣子,在哀運的時候,眉毛卻一直減少,最近黑起來,長壽了,這是什麼,南極仙翁,所以我們仙佛寺,有一尊很大的南極仙翁,笑容可掬,頭比我還高,我才認真在想,認真在吃,吃看看,頭有辦法像南極仙翁,這麼長嗎,那叫我們要有智慧,要有智慧。

所以我們眉毛長起來,表示就長壽了,老祖祂的師父,就是南極仙翁,祂說若假使我的師父,南極仙翁若不懂,再回去請示,要再上山,像我們做布袋戲,一關一關一直爬上去,請示我們的仙再仙,上人再上人,祂說若沒有辦法請示,的時候,請示不到的時候,命也,我們的命,沒救,命沒救,這就是我們的德和福,有問題了。

德和福有問題是什麼,重新拜土地公,拜土地公,福德正神,就叫我們要學土地公,很謙虛的,背駝駝的,叫做謙虛,不是土地公,土地公,我常常看各位的土地公,不一樣,有的挺胸,四十多歲了,在走路咻一下就過去了,那叩叩叩,在叩叩叩的,鬍鬚就常常,這樣子晃這樣子晃,擦地,叫做消業掃業,謙虛就可以掃業,謙虛就會賺錢了,你看我們土地公廟,很小一間,有沒有,潭子。

那當時一個代表,兼村長,現任的鄉長,蕭鄉長也是我的徒弟,潭子甘蔗村,有一間土地公廟,他說嫌太小間,嫌太小間,就找我去看,師父師父,土地公廟大間一點,才有威,我看一看,土地公說祂不要大間的,祂要小間的就好,你若要插香,你要趴下去,要趴下去,趴下去就叫做謙虛,做生意要賺錢就要謙虛,我們不要姿態那麼高,那麼高絕對會去撞到牆,撞到樑。

那個村長,現在鄉長的弟弟,到後來,被撞一下,我說土地公在警告你了,到現在,就不敢再改大間的,照小間的這樣子來,所以那就是,叫我們謙虛會賺錢,做事業也會順,所以,我們世間的萬項事情,都很多法,比如說,我們有的,做人錢賺很多,留給兒子,給兒子的時候,一定在那裡會吵個不停,死了以後,連一個床都沒得睡,睡一塊門板,睡在地上,很不值得,我們曾想到嗎,我們也想說,嗯!對,真的呢!

但是我們死後,自古流傳的天理,有夠慈悲,睡在地上一塊板子,我們也是希望,那塊板子是什麼意思呢,我們門是不是有門神,一個尉遲恭和秦叔寶,有沒有,尉遲恭和秦叔寶,所以我們會睡在門板上,睡著,門打開開,我們若死去的時候,門打開開,就沒有關了。

因為門板拿下來當床睡,結果死後,抬出去以後,我們就站在門楣上了,做子孫的護法神,一邊爸爸,一邊媽媽,你看這多慈悲,這就是,很不可思議的真理,但是有時候,我們若不知道,是為什麼會把我放在地上,我就很不甘願了,事實上,這就是跟我們說,真理。

我們若了解以後,我們會很快樂的,我們就不會,再讓這個起煩惱心了,我們做子孫的人,我們也說,爸爸媽媽不好意思,風俗就是這樣,讓你睡門板就好了,又睡床上,怕到時候趕也趕不出去,把父母親趕,趕不出去,這個若講起來,我們也起煩惱呢,若是我們若知道,我們自然沒有那些煩惱。

所以這也是,易經風水面面觀,裡面的法門,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的妙法是,有夠多有夠多,前一個多月,就我們草屯有一間鞋店,我們剛才田秘書長,的很好的朋友,他做鞋子,在草鞋墩,在草屯的草鞋墩,他原來生意很好,突然有一陣子,都生意都停了,做不到生意,他就來問我,打電話,我剛好在大陸,卜卦卜出來的時候,感覺厝前有問題,有陰邪在,陰邪在卦象已經有開示:

我說好啦,不然第二天,我才來店裡,我來幫他看,看到底是什麼事情,怎麼會一大群陰靈,在前面顧住,結果去看,那裡怎麼貓,有貓,養貓的一個貓籠,我說你有養貓,是啊,就一隻貓,野貓來,每次來就都讓牠吃,吃一吃卻不走,在厝裡,在厝裡,卻漸漸生意卻漸漸停了,他沒有去感覺到,我說因為貓有二種,叫做九命怪貓,九命怪貓。

所以貓晚上眼睛看到,我們會發打冷顫,貓,若野貓來我們家的時候,那就有孤魂幽靈,跟在貓的身上,來厝裡的時候,你若沒有方法制煞,解厄的時候,這些孤魂幽靈就,愈找愈大群在你們家,你生意你就停住了,因為那裡一大群,在門口在等你。

所以我們生意在做,就做不好了,這是一個很奧妙的事情,那怎麼辦,總是要法呀,我也不會呀,我才請示鬼谷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右面,法相的王禪老祖,老祖啊,SOS,救救我,要不然這間店,真的是會收起來,會餓死,老祖說那還不簡單,貓若自己買回來養的,沒有陰靈,自己跑來的,因為有這陰靈跟在身上。

所以牠會跑來我們家,有緣求度,要怎麼求度,老祖才開示說,你貓抓著,去你附近的,土地公廟也好,或是說百姓公廟也好,佛祖廟、道教廟、什麼廟,反正就是廟,你買一個水果去拜拜,糖果拜拜,然後請我們的神慈悲,這隻貓就要來跟我結緣,身邊有這些孤魂幽靈,請你幫他度,請你度他,在這裡修行,若要住我厝者,讓我養,那些孤魂幽靈,你們也不要讓我這樣,生意都不好。

所以你要跟神說,點香跟祂說,然後你再用三百金,三只的土地公金也好,三只的壽金也好,三只的四方金也好,你去廟那裡燒,貓你把牠右七圈左七圈,你把牠右七圈左七圈,身邊那些幽靈,他就跟著納受,納受這些金銀財帛,他就在這裡,你回去,你生意就沒有關係了,結果回去,生意開始漸漸好起來,一天剛好做三天份,原來這樣,不知道怎麼了,這也是妙法呢。

各位你們聽過嗎,你們有養貓,你們有用這種方法,這樣子做嗎,很多人就這樣生意停了,所以鬼谷子鬼谷仙師,祂下來下降凡塵的時候,我們若知道,我們要好好地去珍惜,另有,我們這個鞋店,就也是順遂順遂的,結果這幾天開始,又厝前厝後在敲,在敲,動土,動土,生意就這樣停了,兩間全都停了,怎麼辦,我說很簡單。

再請示老祖,他說放音樂,尤其國樂有古箏,放國樂古箏的,讓你,他在敲你就愈大聲,煞就開了,煞就化掉了,這也是一個妙法啊,音樂,尤其古箏,古箏,我們台灣有一個古箏的,很會彈的,惠什麼,惠小姐,她在彈古箏時,就一大群,樓下在聽的人就都暈了,或是一大群跟起來跳,這就是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若了解的時候,一切法都在易裡面,一切法都在風水裡面,根本就沒有離開著,風水和易經。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