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50 集_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我們和平國小的劉校長,我們各位里長,還有我們的李會長,我們繼續再來講解,一節風水學,我們下一節,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你們若有什麼疑問,就是大眾的問題,大眾的問題,往往會藉著你們的因緣,來問很多問題,所以問題在世間一籮筐,一籮筐裝著,算都算不完。

所以這些問題,是共同的問題,不要說不好意思啦,我的漏氣事情,我們都不是什麼漏氣事,這是你們的慈悲,藉著你們的因緣,世間的很多萬法,能示現在我們大家面前,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弟子,我也是在辦這個,我們的講座的時候,他說老師,我很不好意思啦,我說什麼不好意思你說,老師很不好意思,你講啦,你只是說不好意思,是這樣啦,我的人,你看我英俊嗎,我說有啦,你英俊,很英俊,比我還英俊呢,老師你看我有人緣嗎,我說你的人緣很好啊。

但是要有好善緣,不要結惡緣,你結惡緣的時候,你怎麼撥也撥不掉,下一輩子要再來還,老師你看,我上輩子,有沒有跟人家結惡緣,我就知道他,第一人若英俊,有的就桃花病,桃花,桃花,那就上輩子所結的惡緣,下來的,他說老師,若這樣我會遇到嗎,我很苦惱,我走到哪裡都很有人緣,我說有人緣。

實在說,你這個叫做臭美,臭美,不要臉,人家不理你,你只是一直追,你怎麼知道我這個樣子,我說因為你的眉毛垂垂,眉毛垂垂的,眼睛垂垂的,你認為說你很英俊,一天鏡子照呀照的,你身上有帶鏡子嗎,有啦,我帶一個小的鏡子,你看,我說你啊,一個心,你有那顆心,那個一,一的心就是善心,我們的那顆心,我們不要去合惡心,惡心,壞的心。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都是有好因緣,大家人和人中間,互相尊重,互相疼惜,我們不要有時候,為了我自己的厝,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我們台中縣,大里附近,有一間厝,不知道在座,是你們的或不是,我也不知道,那間厝,樓上他就再蓋一間,尖尖尖像棺材,前後扛的,就撞到對面去。

結果對面死二個人,一蓋好而已,前面對面就車禍,死二個人,病的病,逃的逃,到後來問我,快點走,這間厝不能住,前面的人,這間厝,非常非常不道德,你們沒有告訴他,有啊,厝我的你管我什麼,他說厝我的,我去管人家什麼,我高興我覺得這樣好啦,結果就蓋像那樣,像棺材這樣,扛的形這樣下來,這樣,棺材形這樣,正正正,不知道有沒有拆掉了,若有時間,你去參觀看看,大里,在立人高中附近那裡而已,結果沒有多久,就換自己主人家,開始病到了。

所以心,一個正氣的人的心,能夠抵觸著,心念不正的人的心,我們正氣的人,雖然遇得災難,無可奈何,我們也不用去怨,各人各人的因果,那麼特地想盡辦法,我蓋起來,我蓋起來傷害對方的時候,很不道德的,到後來惡果要自己承受,所以各位,我們厝對面,人家特地蓋一些,亂七八糟的形,要傷害我們的時候。

建議各位,很簡單,我們不要傷別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幫助他人,怎麼做,掛鏡子,圓圓的一塊鏡子就好了,圓圓的鏡子,中央貼一張紅紙,差不多十塊錢大的紅紙,把它貼著,選初一十五的中午時候,我們鏡子,我們就這樣,中午你先照太陽,太陽一直照照照照照,照在對面厝角也好,還是電線杆也好,還是壁刀也好,還是屋脊頭也好,你照,照一下子,照一下子。

你若要就念,南無阿彌陀佛,還是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或者念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還是你們家太子爺,南無三太子那吒太子,還是媽祖婆,你們家裡拜什麼神,還是阿門,南無阿門,你用這樣反射一陣子,你再把它掛上去,化於無形,就這樣,我們厝會較平安了。

所以這是一個妙法,我們不用說,我就要來用畫山海鎮,我們有的當然山海鎮,可能也有效,但是請示老祖,祂說我們不用用到那個,鏡子就好了,若山海鎮,最有效的,來畫最有效的,你有去找張大千來畫,最有效,張大千,那來畫那張圖,多有價值,可惜張先生死了,他往生去了,你怎麼辦,鏡子就好了,最簡單,鏡子反射,這是一理通萬理徹,萬法唯這個心,唯我們一點這個智慧。

所以我們厝若有遇到煞,我們用這樣子破,用鏡子很有效,各位,我們現在社會,已經有夠亂,我們因因果果,怨怨債債有夠多,我們厝裡面的布置,厝裡面的裝潢,厝裡面的色澤,非常的重要,我們厝裡面,尤其房間裡面,房間裡面顏色,你若是粉紅色愈多,這個家庭兩夫妻,互相吵架的機率,非常地高,因為我們眼睛離卦,離為火,眼睛所看到的,粉紅色,紅的,粉紅色裡面,它就是帶紫色、紫色、紫色、紫色裡面就是木生火,木火通明。

雖然有智慧,但是木火相生,會過盛,我們眼睛也是離卦,離火,眼睛和眼睛,跟這個所看到的,傳進去我們腦海裡,照說是傳下去,它不是,是擠上去,我們的囟的泥丸宮,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這個,我們囟的地方,是一塊薄薄薄,有夠薄有夠薄的一塊,我們吹笛子,吹笛子薄薄薄的,那個竹膜那樣而已。

你經過每天眼睛所看的,反射進去,到頭頂心去,晚上會睡不著,晚上精神特別好,晚上就開始,丈夫回來就工作累了,就要睡,太太因為愈晚上,因為她眼睛就是,木火相生就變炎,晚上愈有精神,晚上有精神,他就要找丈夫講東講西,講東講西,講到後來就睡不著,睡不著疑神疑鬼,吵架了打架了,就接下來離婚而已,很簡單。

所以各位,我們房間這個色澤,就是風水學了,我們一個弟子,現在警政署,做反恐安全科的科長,現在就因為,美國九一一的爆炸,四處都爆炸,我們國家也有在,恐怖預防的措施,所以警政署,就成立一個新的科,恐怖,預防恐怖安全科,我們的科長,我們郭科長。

原來他在,我們宜蘭警察局,做副局長,在台中縣做副局長,他的部下警員,若有的,一直喊著要離婚的,第一句,你的房間,是不是都是粉紅色的,是啊,副座你怎麼知道,師父傳的,這樣而已,他說是啊,要怎麼辦,回去改掉漆掉,壁紙撕掉,換那個我們普通的白色的,床,你剛結婚羅曼蒂克,換掉,換較淺色的,不要粉紅色的,地上紅的換掉,整間穩定下來,改了穩定下去,來了說副座副座,我們不離婚了。

我發覺我老婆好可愛喔,換他,他老婆就兩夫妻帶著,我不知道我的老公,原來這麼盡職又盡責,我都懷疑我老公不回來,都有外遇,你看,做警察的家庭,實在他們有夠可憐,有夠慈悲的,晚上,為了我們全民的安全,出去巡更,太太家裡有的不諒解,有的在那裡想,患得患失,跟眼睛有關係。

所以在他任內,他救過多少的家庭,所以我們也希望,我們全國的同胞,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親戚朋友也好,或者說你們自己厝也好,若有房間粉紅色的,我建議你們,儘量速速把它漆掉,家裡會較和諧,有的說老人家,我們老了沒有關係,老阿婆七八十歲了,哪裡沒有關係,每天吵,沒有道理,我快八十歲了,老公還說,我到外面偷漢子,也有那種的啦!

哎唷!實在是,那麼怎麼辦,我說擦掉嘛,擦一擦,擦掉嘛,老人家八十多歲了,不行,那麼我的青春活力,都沒有了,八十多歲,還喊他的青春活力,拿老婆大聲小聲,做發洩桶,你的青春活力也沒有了,所以世間的百百樣,易經就是,八萬四千種的世間事,風水也世間的,八萬四千種的事,我們都在裡面,這本,我為什麼沒一一把它讀了。

因為我都寫白話的,你們回去,你們就不要,隨便丟到垃圾桶,若要丟到垃圾桶,請你們寄回來給我,後面有住址,郵票,我會再寄回去給你們,郵票錢,我會寄回去給你們,因為一本,可能救一個家庭,可能救一個村莊,在大陸,五年前雲夢山,回去朝聖的時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雲夢山,在以前中原朝歌,朝歌的地方,雲夢山,我回來朝聖的時候,我帶一百本過去,一百本,因為大陸,不讓這個書發行。

結果他們看完,這個太好了,這不是迷信,那麼有一位先生,他拿一本非常地高興,不知道哪一個村莊,他就回去,村莊裡,回去自己讀一讀,一個一個一直幫人改,一直幫人看,改一改,他的那村,那一年大家都平安,他很高興,人家稱呼他也是大師,大師,有一天他的朋友,就跟他借那一本,借要去看,借要去看。

結果看一看把它偷走了,把它偷走,騙他說不見了,他就開始再走,到後來再來看的時候,再來要這本書,我剛好拿給中國,我帶二百本去,去的時候,我們想說,讓他們的官員去發,結果他們官員全拿走,他們的壞習慣,全都拿走,好東西全部拿走,一本都沒有發出去,那天很多人來,眼睛睜很大,想說要再來請,那些官員全都拿走了,我說你們分給他們,我們會分的,你放心,師父啊,我知道,我看他們不會分,他們要拿去給親戚朋友,做人情了。

那麼這位先生,我問他說你哪裡來,用走的,用走的走過四個省,車坐著、走、走,車坐著,為了要拿這本書,但是我就沒有了,你看,所以這本書能夠救很多人,我才會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這本書要去大陸,若會方便的,家家戶戶若有,各人顧,個人家裡若平安,社會就和諧,我們人世間會有惡霸,家裡住了不平安,生活沒有尊嚴,就要搶要打就來了。

就像大陸現在,大家生活較富裕了,要叫他們打,現在我常常過去大陸,去我們台商的工廠,他們一些說,打什麼架,打什麼仗,吃飽了沒有事做,吃飽飯沒有事做,現在很好還打什麼仗,你看,我們若說生活不好的話,就像當時拿破崙,拿破崙,打過這座山,有財產要分給他們,結果有分給他們嗎,也沒有。

那套在中國學的,拿破崙,那中國學的,結果有分給他們嗎,沒有啊,若是你說,大家,家家戶戶平安的時候,我相信大家建立在尊嚴,家家戶戶平安的時候,一定會互相疼愛,我才遵照鬼谷仙師,天下要太平,家家戶戶生活要先安定,能夠做多少就算多少,能夠怎麼樣想盡辦法,用最簡單的文字,來做這些,讓大家能夠,改善家庭的生活。

因為家庭離我們最親近,每一天在厝裡面,我們在那裡出出入入,每一天在那裡生活,眼睛所看的,耳朵所聽到的,整個亂掉了,那麼我們就亂,所以一間厝,最基本的條件,我們厝向出去,比如你們向著我的時候,你們的右手就是虎邊,虎邊絕對不要洗衣機,馬達,抽水機,脫水機,或是壓模機,機器在動,你們若像在你們的虎邊,放在虎邊裡面在砰的,生意大間做到變小間,小間做到省得做,能夠休息。

你們若要做順遂,在你們的龍邊,所有的厝能動的,你們都擺在你們的龍邊,機器洗衣機什麼,你們都讓它在龍邊,儘量在龍邊的時候,哩哩啦啦哩哩啦啦,的時候,家裡愈興,因為龍要動,虎要靜,那麼廁所,現在各位,建築師在設計都不對了,我昨天,才跟南投建築師說,拜託你們好心一點,門外面,門出去,絕對,化糞池不要放在門前,放在那裡,一直衰微,一直冷掉,化糞池要在厝後的虎邊,那是最正確。

我們厝裡面的廁所,龍邊虎邊都沒有關係,化糞池一定要擺在虎邊,你家裡才會平安,你若擺在龍邊,孩子較沒有智慧,擺在中宮,更加沒有智慧,這是一定的法則,現在建築師建設公司,你們若要買那個厝,若蓋厝的,你們就幫人蓋好,若要買厝的,你看,第一先看現在廁所,化糞池在哪裡,化糞池在你門出去,就化糞池的時候,我建議不要買,建設公司就會改善了,你不用怕,你不要買,讓他,逼到他不改都不行,那改花幾萬塊,可以多賣三十萬。

所以一些建設公司,我說你們聰明,都不知道聰明到哪裡去,你前面就明明知道,是化糞池,人家知道的,現在漸漸很多知道的,就沒有人敢買了,你要倒賠了,好,比如五百萬,你花十萬塊花下去,把它改到後面去,人家來看,你賣五百三十萬,買走了,還賺二十萬塊,是不是這樣,你不是說賺錢的問題,做一件很好很好的功德,做一個好功德。

最近來歹年冬多瘋人,我看到很多,若門口去出廁所的,全是漸漸,那有的精神負擔都來了,這歹年冬多瘋人有夠多,這就是風水,各位我們若已經發生了,我們厝發生,不用怕,能夠改就改,若不能改,你不要說我住不平安,賣別人,那就不慈悲了,我教你們方法,你們可以做,三個月到半年中間,一定要請人來抽一遍,抽一抽,鹽撒四、五斤下去,倒四、五斤下去,十斤也沒有關係,水再下去的時候。

因為化學作用,很奇怪的,那能夠化煞,化煞,你就較平安,抽掉,然後撒一些鹽,差不多最慢半年抽一次,這樣就沒有關係了,我們若賣掉,沒有關係啦,你以後再勤一點抽啦,不用吃飽太閒,我可以八年十年抽一次,我何必六個月抽一次,是不是這樣,所以這就是風水的法則,風水的法則,我們各位,我們和平國小附近,我們的鄉親,我們今天在這個地方,承蒙我們的,劉校長支持我們,跟我們所有里長,我們的會長。

還有我們的仁安蒸餾水,我們的老闆,你們大家支持,舉辦這個,風水學的講座法會,我們不是只有講風水,講到萬法,剛才我們副秘書長,也跟我們說,今天辦完結束,我們學校附近會較平安,千真萬確,我們雖然在這裡講這些,我們辦一場,很大很大的法會,不是小小的法會,我們也希望說,我們社會會和諧,我們國家會平安,那麼社會和諧國家平安。

機關的建設很重要的,機關,政府機關的建設,我們國家,比如說總統府,那建設當時日本時代,日本是很會設計,日本對我們台灣,當時統治的時候,他有野心,希望整個要能夠,一直統治下去,沒有想到天意不容,那麼他在台灣的建設,跟他的貢獻非常地大,尤其在風水學,都市計畫規劃,有夠厲害,我們台中市子午卯酉,乾坤艮巽這樣而已,子午卯酉,皇帝運的,乾坤艮巽,三元不敗,看多厲害,多會規劃。

那麼以後,民國以後,我們一些規劃的,感覺都隨隨便便,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隨便畫一畫,所以住了,亂象漸漸跑出來,日本雖然敗了,它又富強起來,我去日本參觀他們東京,各個地方重要的地方,他們都有重視著風水,所以日本戰敗後以後,他的興盛,他也要藉著山川的靈氣,的道理,要藉著山川的靈氣,來相應,所以日本的興旺,除了努力打拚團結以外,天時、地利、天運,占著很大很大的關係,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陽宅風水學講座150--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我們加拿大的所有,中華民族中華兒女,我們今天非常榮幸,在二○○六年,八月二十一日,來到加拿大多倫多,貴寶地,在這裡,我們以續前生的緣,這個續前生的緣,一定有一個很深的意義,就從那一點,心的念頭開始,這個心的念頭,一開始,像漣漪的一直擴散擴散,由一點擴散到面,一直擴散到一個空間。

所以今天呢,我們在多倫多,台灣會館這個地方,我們以易經和風水學,和人生的息息相關,來討論,將我三十六年的,經驗和印證,提供給各位,我們所有的鄉親,我們所有的同胞們,這一個緣分呢,是無量劫,幾千年,幾萬年以來,我們所結的緣,這個也是我們元極的道理,元從一點開始,極呢,元的一直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大,大到無量無邊的空間,滿宇宙恆河沙數的星辰,都在元和極之中。

那麼在無量空間,大無其外,細無其內之中,就是人生、人生,也就是各位,你們所跳的,所修練的元極舞啊,當我幾年前,聽到元極舞,聽到這個元極舞這兩個字,元極,元就是無極,元、無量空間,元就是我們生命,活躍,生命力,最原始,而且從點到線,到面,到一個體。

所以從點到線之間,都是人生點點滴滴,就是我們所講的,人生是舞台,在台灣,我們也很多的信眾弟子,也在修元極舞的,這個法門,它是圓滿的,它是心境是寬廣的,像剛才我們世界日報的,記者戴小姐,在辦公室那邊,她在訪問,她說你對於各種宗教的,見解怎麼樣,我說我沒有排斥各種宗教,而且我對各種宗教,非常地尊敬,天地立教,天地立宗,聖人立教。

這個任何一個教,都是聖人,所體悟出來的真理,天地立宗,人頂著天,腳踩著地,人在天地之間,有各種變化,人生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貧富貴賤、生老病死,這一些因緣法都是人,所以我們任何一個人,沒有資格去批評,任何一個教派,像基督教,天主教的十字,這個是多麼慈悲的,多麼偉大的,教化人的精神,耶穌祂為所有的人民,來接受這一些苦難,到最後氣不在了,祂還是在看心呢,祂還是叫我們要看心呢,若是沒有那個心的話,任你什麼教都沒有用。

所以心是至高無上的,那麼我們佛教,合掌以為十,合掌起來是十,也是在告訴我們,那一顆心,我們道家手包起來,儒家作揖包起來,都是十,都是告訴我們的心,那麼這個都沒有圓滿喔,元、極它就圓滿了,元極是那一個點,那個元,然後極,無限的空間,它就滿了。

所以有的人把它說,啊!跳元極舞而已,像運動,事實上元極舞的精神,將整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道統,易,易經的易,一以貫之,過去、現在、未來,我們的生命就是元和極,那麼舞呢,就是整個人生的,因緣果的緣字,所以各位,大家都從各地,來到加拿大多倫多這裡,我們是在續前生的緣,我們過去生有緣在這裡,那我們在這裡,以這個中華民族的文化,易的道理來弘揚,我跟張廖某某,跟他結了緣分,已經二十四年,這個是元和極,從還沒結緣以前,我相信我們過去生,一定有續過很多的緣。

所以這一生,我們又續緣,那麼到現在來,已經二十四年,一個周期,二十四個方位,那我們是一個,第一個周期而已,接下來,還會一直一直一直,擴展到無量無邊的空間,這個都在哪裡,都在這個元字,所以我們在世間上,要圓滿一件事情,確實很不簡單,我們要圓滿我們的心,圓滿我們的緣,也是很不簡單啊!

所以我跟張廖某某,同樣是在台中,我們續緣了,到今天已經二十四年整,這二十四年之間,雖然他在加拿大這邊,在發展他的事業,續他的緣,我在台灣,一直在弘揚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和佛法、道法,各種宗教的心法,那麼其中一點是最重要的,就是發覺我們在世間上,有很多無奈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他很慈悲,他很行善的。

但是呢,很多無奈,無奈在哪裡,不平安,無奈在什麼地點呢,就是事業不順利,無奈的事情,太多太多太多,心裡的,心煩氣躁的事情太多了,後來我研究的結果,違背一個原理,凡是違背易,易經,易的大道理的時候,我們人生是灰與暗的,不是光明的,所以在整個中華民族,自從黃帝到孔子,到我們的孫中山先生,將近頭尾五千年,五千年之間。

我們究竟呢,中華民族,犯了什麼樣的煩惱,中華民族到底犯了,什麼樣的天戒和戒條,不然為什麼有,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這個是非常恐怖的,中華民族的無奈,那個在易經,在伏羲氏的時候,他已經畫出來了,我們那裡一個易經,那一個太極,一邊的黑暗。

所以我們的黑暗期,有五千年,這個是易,一以貫之,到現在來,五千年的未來五千年,是要光明,那麼光明在哪裡呢,就在我們的心裡,所以第一次,我看到我們元極舞的,穿的法服,我很讚歎,你們上面這裡是白色的,是光明的,下面的這一段呢,是綠色的,這也是寶綠寶藍色的,這個是太極的另外一邊。

所以我們在元極舞的,整個過程,從衣服法服的設計,已經符合了整個中華民族,未來五千年是光明的,某某,你們的設計這個法袍,是不是根據這個原則,去設計的,跟這個老師鼓掌啊,所以你們這個元極舞,就是圓滿整個陰陽兩極,超越了陰陽兩極化,這個修行法門。

所以你們的修行方式,我看你們,在跳元極舞的時候,在修練元極舞的時候,我也想到達摩大師,祂開示了外動內靜,外面是動,內面是靜的,這是元極舞的最高境界,外面跳得滿頭是汗,但是裡面是,永遠是平靜的,這個是元極舞,所以在去年,我們在台灣禪機山仙佛寺,舉辦四個月的,世界華人,易經風水學養賢班,四個月的時候,我看我們張廖某某同修,他帶著我們,所有的華人同修,一起跳元極舞,表演這個人生最高的境界,元極舞的時候,我發覺注意看,外表動的一直在動。

但是內在是那麼地平靜,這個就是心的境界,那從去年以後,我就希望張廖某某,他幫我研究一套,唯心養生功,唯心養生功,結果到現在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啊,他還沒有,把這個功課交出來,不要怕,元極舞,照常元極舞是最高境界,那最後來呢,唯心,萬法唯心,外動心不動,是最高境界,我知道,他呢,都沒有交給我,是在示現著外動心不動。

我也希望有朝一日,你將你這個在加拿大,弘揚這一些,很好很好的心法,有一天也能在台灣,繼續再更弘揚,更寬廣,雖然你在台灣,弘揚了很多元極舞,跟著你學習的也很多,但是呢,我也希望這個元極舞,能夠帶動整個在人世間,帶動整個在世界上,若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夠來修行元極舞,這個法門的時候,我相信,天下一定太平,就不會有戰爭,有可能嗎?

所以在世間上,人生短短幾十年,有各種方式,能夠到達心靈的世界,但是這麼多年來,我從二十四年以來,慢慢地修道以後,發覺人世間,有各種方式,要達到心靈的境界,但是,家裡的不平安,心靈絕對不安寧,事業的不和諧,心靈不安寧,社會的不和諧,各種各種的不和諧,我們的心,確實是很難去,去這個安住,這一顆不安的心。

所以本人,從民國七十二年開始,我就開始行道,行道以後,我就以易經和風水的法則,來為大眾服務,其間呢,我發覺了,很多很多人世間的無奈,都從於那一顆心,那個易,不了解明天,究竟是怎麼樣,不了解未來的,這一件事情做下去了,是不是能夠平安,這一個都大家,每個人共同的無奈,包括治國也一樣,治一個家也一樣,治一個身和心都一樣。

所以就是從元極、易、易,易經的易,易就是那個一,那個心開始,所以我積極地用易經,跟十方結緣,後來我在十一年前,等於十二年前,開始傳授,易經和風水的法則,在這十二年來,我在台灣弘揚易經風水,傳了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所結的善緣,將近有四十幾萬的人之多,這四十幾萬人之多,我發覺呢,一個人的家裡不平安,事業不順利,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個點,就是風水學,風水,也許有人說,哎呀!不要迷信風水。

事實上,你不要迷信風水,但是你已經在,風水裡面生活,任何一個腳步,也離不開風與水,呼吸之間也離不開風與水,這個風水的重要,所以我積極地在台灣,凡是有緣,需要我幫忙的,我絕對不會推辭的,去了解到這個風水的重要,我發覺,十家不平安,九家風水有問題,有九個家庭,不是喝酒的酒家,有九個家庭,就是風水有問題。

在兩個月前,我到某一個家,在台北某一個家,在那裡,他全家裡全部都心臟病,他房子住在第二十三樓,二十四樓上面,整棟大樓的空調系統,水啊,哇啦啦、哇啦啦,那個水,空調,整棟三十坪,裡面都是空調系統的水,空調系統的水聲。從上,由上而下來,流下來,腦神經就衰弱,腦神經衰弱睡不著,睡不著就緊張,胃就有問題,吃不好,胃有問題,有問題,心臟,每一個人心臟病。

我到他家裡去看,我說我到你樓上去看一下,到電梯間,到最頂樓,哇 不得了,你這個整個全家,怎麼去買到,全部都是那個,冷卻水塔的系統,難怪全家心臟病,連生出來的小孩子,也都是心臟病,全家七個人,七個心臟病。

我要他,你趕快搬走,他說,師父啊!我搬不了,我沒有錢,我所有的錢都去吃藥了。那你怎麼辦?也沒有錢可以搬走了,我說你一個月,這個藥錢多少?他說,我賺錢一個月六萬多,我老婆賺錢三萬多,孩子四萬多,每個月都在吃藥。我說很簡單嘛,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人離開嘛,你去租一個房子就好了嘛,去外面租那個公寓,那不是好了,他說,對啊!師父,我以前都不相信風水,我現在信了。現在信了,你又跑不了了,怎麼辦?所以很多人啊,這是無奈的事情很多。

我說你趕快搬,在差不多半個月,我還沒來到這裡以前,半個月前,他說,師父,我搬走了,我去租個公寓,一個月一萬六。那麼你吃藥,吃藥吃十幾萬,那你去一萬六,不是更便宜嗎,我說現在有沒有在吃藥,咦!好像忘了呢,好像忘了,沒有再去拿藥,一直、一直好起來,這個就是風水的法則耶。

所以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在風水裡面,受到風與水的感應,因為我們是天地之間,一個小小分子而已,塵埃而已,這個小小塵埃,你怎麼樣逃,逃不過風與水,這個我在台灣印證了,那麼多、那麼多的經驗。

所以我去年和前年,在台灣舉辦華人班的時候,張廖某某和他的太太,夫妻兩位到仙佛寺,我希望他將所學的,回到加拿大來,絕對不能吝嗇,知道了,知而不講,不慈也,不知而講,無智也,結果他都懂了,我說你最好回到多倫多來,跟有一些,有緣的我們的同胞鄉親,為他們指點一些,不必要的煩惱。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