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52 集_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他就來問,來請示,我用卜卦,我說喂 某某人啊,你是犯了白虎星,來剋你來咬你耶,白虎星剋你咬你喔,這個將近有七年到八年,七年到八年,他說有嗎?你慢慢想,啊,七年到八年之間,他到菲律賓,到菲律賓了,買了一件的睡衣,睡衣裡面就繡著老虎,整隻是老虎,晚上陪他睡覺。

呵,癢,癢了好多年,那怎麼辦,你一丟掉也不行,不能隨便丟喔,那我就教他,在台灣有一個叫金紙,金紙,金紙呢,你用桶子,把那隻老虎,你不要講話,你不要,喔 老虎 我送你出去,把衣服拿起來,就用紙馬上就包起來,包起來呢,在外面,用經過火把它化掉,把它丟到垃圾桶,丟掉了,好了,他找遍所有的中醫師,還有西醫,身上癢喔癢喔,還是沒有辦法。

還有一個例子,各位,你們到佛寺的時候,尤其你懷孕,懷孕了,你在佛寺的時候,你要端端正正地站著,和佛照相,你不能說隨便靠在佛,我們在台中,有一位女菩薩,她的女兒,小女兒出生了,兩歲,會開冰箱就開始喝酒,喝到四歲,每天喝酒得醉醺醺的,奇怪了。

有一天她來問我,我說喂,我就用易經卜個卦,我說你啊,妳有孩子懷孕的時候,是不是,就在濟公的前面照相,她說啊,有啦,到六龜那個甲仙,甲仙那邊,那裡一個濟公廟,她肚子,挺著肚子嘛,她就躺在濟公的,照一個相回來。

剛好那個孩子出生了,孩子出生了,就是濟公那個護法,常常會到身上來,就喝酒,喔 喝了,真的喝了,不敢相信,那問我怎麼辦,又不能燒掉,你燒掉孩子又不行,又不能剪掉,肚子剪起來又不行,那你怎麼辦,我說那一個相片,你還是要拿出來,你拿回去濟公那邊,孩子帶了回去,濟公,拜託啦,不要再教我孩子喝酒了啦,我這一張相片,就在祂的金爐啊,就把它燒掉了,把它燒掉。

那回來了,孩子差不多一個禮拜,就不喝酒了,一個禮拜不喝酒,又喝了,那怎麼辦,她說師父啊,還有相片嗎?又沒有相片,沒有了,妳去跟濟公說,拜託啦,你不要再藉我孩子喝酒啦,你要喝,換我喝好了,就換她,第二天,孩子不想喝酒,孩子就拿個酒,媽媽,就換媽媽喝酒。

哎唷,就喝得醉醺醺的,怎麼辦,不喝不行,就反正孩子就拿著酒,就叫她喝,我說這個,妳要遵照濟公的方式,開示,開始要修行,每天要念經,每天要念經啊,念什麼經呢,念普門品的經,趕快每天要誦經,過了一段好了。

後來有一天,又帶著孩子來,我說這孩子要喝到七歲,七歲,四歲多,還得兩歲多,喝到七歲,酒不喝了,所以各位,你們要去照相,在濟公的前面,你們要照相,你們要小心喔,要小心,還有呢,你看到後面,如果有那個寶塔,呵 你手故意,欸 我撐著,你幫我照一張相好不好,好像托塔嘛,托著塔。

嘿 相片照起來,我告訴你,你這一隻手,你會痠得沒有命,會痠得沒命喔,就是我們有信徒,她就這樣啊,我們的師姐啦,師姐呢 就這樣喔,你們郭師姐啦,她到天祥,看到那個塔,她就這樣照個相,很高興呢,結果回來,手一直痠一直痠,一直沒有力,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力。

查了,就是那一個,你托塔,托塔,要趕快把那個塔剪掉,到廟裡面拜拜,把它化在金桶,化好就好了,所以我們辛某某,那個,你的照相呢,你要叫人家,後面照要小心喔,有時候我們冥冥中,也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

我們在南部,一位信徒師兄,他的老婆,她也是懷孕了,懷孕了,到有一個叫齊天大聖,在六龜哪裡,有一個齊天大聖,這樣的,她就到那邊照相,肚子,挺著肚子是這樣,生出來孩子睡覺都這樣,怎麼辦啊!弄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後來呢,去請那個齊天大聖,乩童降乩,降那個靈來,哈 他就是我要找的人,他是我的替身,他就這樣,弄到最後當乩童嘛,當乩童。

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這個都是風水的問題,有一件很重要的,當你後面,有一支很高的柱子,你們要進去照相的時候,你要離一段喔,你不要靠在裡面喔,你靠這樣照相起來,你常常腎會不舒服,就會像耶穌,被綁在十字架上喔,我們有印證到,這一個照相的法則。

所以今天,我們這個辛大師,你要幫人家照相,這方面要注意,叫他離一點,離開一點,照了就沒有問題,如果你靠在,腳靠著,挺著,躺著,這個柱子的時候,以後就很麻煩,日積月累,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這方面的,照相方面的。

再來就是灶位,瓦斯爐,瓦斯爐呢,關係到一家的平安,尤其是關係著,我們女人的身體,瓦斯爐,注意,下面不要有化糞池,瓦斯爐的下面,你如果有水溝,來來去去的時候,你放在上面,你財守不住,左邊來右邊出去。

這瓦斯爐,瓦斯爐你不要對到冰箱,你對到冰箱,如果有媳婦,有女兒,懷孕了,那個就很容易流產,就很容易流產,而且瓦斯爐,對著冰箱的時候,很容易支氣管咳嗽,在台南,我們一個大善人,他的姪子在紐西蘭嘛,八年前,我們到紐西蘭弘法的時候,聽我講說,瓦斯爐不要對著冰箱,如果對到冰箱會咳嗽,咳不停,他就想到他的媽媽。

他要到紐西蘭前,他買一個大冰箱,就給他媽媽用,和瓦斯爐相對,結果十二年,他媽媽咳嗽十二年,他聽我講了,我回到台灣,後面跟著回來,乾脆就把冰箱移走了,咦 過了兩三天,移走了 好了,很妙喔,好了以後呢,他就光用這個,瓦斯爐的事情,到處幫助朋友。

走到那裡,一定到他朋友家裡,看冰箱有沒有對瓦斯爐,若是對瓦斯爐呢,他就欸 你咳嗽不完,支氣管不好,腰酸背痛,他說對啊!你怎麼知道,因為他說我有神通,叫他移開了就好了,後來他,人家稱呼他,是冰箱的師傅,冰箱的師傅啊,因為他走到哪裡,我什麼都不學,我光幫朋友看灶位,有沒有對上瓦斯爐,冰箱對到瓦斯爐,咳嗽不完,因為冷熱不合。

所以各位啊,我們如果有,瓦斯爐對著冰箱,我們趕快把冰箱移走,再來呢,冰箱,若是對著廁所門出來的話,那個冰箱故障率很高,很奇怪,事實就是這樣而已,你把它移開就好了,還有瓦斯爐,瓦斯爐,你對著門,對著門呢,口舌是非之災特別多,口舌是非之災特別多,家裡大大小小的小孩,或是人哪,夫妻之間,莫名其妙的,這一些衝突會比較多。

還有我們這個瓦斯爐,若是在二樓,注意,不要壓在樓下的辦公桌也好,壓在樓下的床位,我們一定要避開,或是不要和上下有廁所,尤其馬桶壓在瓦斯爐上面,家裡全部都拉肚子,這個就是很靈的事情,還有瓦斯爐呢,瓦斯爐在牆這一邊,你這一邊床位,你的腳,絕對不能去頂到這個牆,果頂到這個牆,這邊瓦斯爐,你的兩隻腳呢,常常會發燙,會發燙喔,尤其呢,你腳頂在瓦斯爐兩個,兩個瓦斯爐那個孔的時候,腳會爛掉,那個會爛,你再怎麼樣醫也醫不好。

原來在七十三,七十二年啦,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一位,就是文具店的老闆,曾先生他的太太,帶來我看,所有藥都醫沒有效,後來我跟他用易經占個卦,卜卦,卦一卜,你的床位有毛病,床位腳前面兩個火上來,他說啊!剛好是頂著,那個瓦斯爐,瓦斯爐,難怪呢,兩個那個腳都起泡泡,後來把瓦斯爐移掉了,好了,他已經花很多錢了。

所以這個風水法則,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膚淺,就是生活上的問題,曾經我們一位信徒,他的瓦斯爐,他隔著,背面這邊是馬桶,這邊是瓦斯爐,這邊瓦斯爐,這邊馬桶,他太太越煮,心臟越沒有力,有一次我跟他卜卦,沒有注意到他的瓦斯爐,有問題。

我說喂,某某人啊!你最近哪,用易經卦來看,你最近老婆有個劫數喔,有一個劫數,有人會死翹翹,他就很小心很小心,有一天呢,他老婆中午就煮飯,煮一煮,趴一下,臉壓到那一個,裡面的水都很燙耶,還好,她壓了,祖宗有德,她就閃開了,他跟我很,這個很嚴重,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我到他家裡一看,哇 結果這邊是馬桶,下面這個馬桶,這邊是瓦斯爐,各位要小心喔!這個我看了,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有這一種毛病,這個問題,不是在任何一個家庭,就不會發生,都會發生的問題。

再有一個呢,瓦斯爐不要壓樑,要注意,上面如果是一個樑,瓦斯爐在這邊,樑壓到灶的時候,頭昏眼花,頭心痛,頭啊 中心會痛,頭心會痛,這個是灶上面有一支樑,壓在鍋子的上面。

在三年前,我們在大凡寺,有兩位老人家嘛!都八十幾歲,哇 就跑來謝謝師父,謝謝喔,謝什麼呢?救了我的命,我說誰救了你的命,我早上都看台視,看台視呢,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兩老頭子到廚房,頭都暈,原來呢,瓦斯爐就壓在樑下,然後他在煮飯的地方,也一支樑,兩個老頭子一壓了。

那個他的兒子都在台北,有的在,也有在加拿大,也有在美國,日本,五六個孩子,大家都一個一方,兩個老人家在家裡,飯也有時候沒辦法煮,一到廚房就暈,為什麼呢?當時呢,他在房子裡面,兒子很孝順,爸爸,我把你後面再蓋一間,你到外面煮,才不會有油煙,不會有油煙。

結果他壓到外面的樑,兩個老人家頭都暈,後來他就把它移到進來了,好了,老人家,兩個老人家來謝謝,啊,謝謝師父啊!我的這個頭已經不暈了,這個就是,家裡灶位絕對不要壓樑,壓樑就壓天心,還有孩子的臥室,床鋪一定很重要,絕對不要有那個樑,樑來壓在胸口,樑壓胸口的話,三更半夜哇哇叫,就鬼叫床。

這個都是,我們住家很重要的,所以像這裡,我有用一面英文,因為英文我不好,我學不好,請了我們一些同修翻譯,翻為英文和中文對照,各位呢,你們回家作為,這一本書你們可以看,你們可以在家裡,隨時可以練習,看一看,自己調,DIY,自己動手。

至於外面,外面的房子,對我們一個家庭呢,當然也是很重要,若是說我們房子向出去,右邊特別高,虎邊高的時候,你怎麼辦,有那一些問題,以後都可以請教,張廖某某同修,可以請他幫忙,還有很多很多的,風水問題,因為我們這麼遠來,有時候,一次也講也講不完,今天我大略地,把這一些基本法則,講給各位了解。

在這裡跟各位,建議一個很重要的,風水,你不能不相信,但是你相信了,你要按照去做,去做去修正,不影響國家的法令,我們裡面,我們求保平安,就可以了,外面大富大貴,我們自己努力打拼,那至於呢,我們整個的人生,我希望各位,你們是元極舞的,這個弘揚者。

我建議各位,易經一定要學,有的有學了,易經一定要學,孔子他告訴我們,防患於未然,非常高的境界,那麼再下來,老子再一個更高境界,與其無所生,與其無所生,更高境界,那麼再來一個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境界,用易,怎麼樣與其無所生,怎麼樣防患於未然,要有法呀,要有方啊,要有法啊!

方就方向往哪裡去,用什麼法,用易經,就用易,易經,所以各位,你們都是對元極舞,非常有深刻的心法的修行,若是在易經方面,各位能夠再用點時間,來研究,平常我們在念易經,學習易經,不是所講的那麼難學,我們是在講用易,用易經。

那麼你們明天要投資事業,你怎麼辦?或者明年要投資事業,你怎麼辦?那明年我的流年該注意,你怎麼去注意,或是我做這一件工程,能不能賺錢,你要去問誰,或是說我要投資這一件事情,投資這個事業,你怎麼辦,怎麼投資,該賺錢或是不會賺錢,你要去問誰?

天高皇帝遠,要問上帝,上帝在上面,祂也在忙,要輪到我們,可能要輪好幾輩子,才會問得到上帝,你要問神,神呢?有時候現在,祂現在到台灣,到大陸去,幫忙某一個人去了,你要問祂,你怎麼問,怎麼辦?自己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

那麼易經,過去很難學,大家都在,用在學術理論的易經,學術理論的易經,你用不上生活的時候,你對這個法,對你根本就沒有益處,所以我們在這裡,希望也能傳這個法,因為易經的妙法,各位生生世世,你們本來就有了,你們本來就具足了,那我只是藉這個因緣,交還給各位而已。

所以我也希望,在我們多倫多這個地方,能夠請張廖某某,還有我們幾位師兄,他們又再回到台灣,都已經學了相當一段時間,能夠為各位服務。

陽宅風水學講座152--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二○○六年的,八月二十三日,我們在多倫多,我們的神學院,在這裡舉辦,等於也是跨世紀,五千年來,中華文化第一次來到,多倫多的這一塊人間淨土,而且在上帝耶穌的面前,來弘揚易經風水企業觀。

本來世間事,一切的事情,都是我們人生,的一個課題和大道場,當我第一次接受,張廖某某,元極舞的創辦人,張廖某某和張某某,兩位弟子,還有其他弟子的邀請,來這裡以法會友,以中國,中華文化法寶,易經和風水的妙法,來這裡會友,而且也以佛學 神學,來這裡來跟各位會友。

在這裡我除了感謝,我們胡某某先生,張某某,還有各位,多方的支持以外,我也希望今天晚上,我們的這個講座,能夠將中華文化道統,和本人修道二十四年整,又多了六天,這一個時間,將我所實踐證道的妙法,來講給各位做個參考。

關於易經,就是十字架的哲理,風水也是十字架的哲理,佛學也是十字架的哲理,耶穌祂到最後犧牲自己,手攤開來,頭看著自己的心,也是易經的道理,也在告訴我們,生命的永恆,也在告訴我們,生命是那麼地珍貴,尤其在告訴我們,來到世間,參觀世間,來到世間走一趟,我們的生命,到底有多長的生命?

上帝給人的生命的啟示,十字架,上頂著天 ,下頂著地,橫的就是我們的人,我們的生命,就是配天配地,以外,就沒有什麼可以來形容,所以上帝給耶穌,派祂來到世間,為眾人 眾生,接受各種各種的苦難,那也在告訴我們,如何才能達到,生命的永恆,耶穌用祂的犧牲奉獻。

祂的生命,在告訴我們,生命是永恆,是配天配地,過去,現在,未來,永遠是不生不滅的,那麼易經也是一樣,在中國孔子至聖先師,孔子也告訴我們大家,吾道一以貫之,吾道,道是什麼,是生命,易就是用易經,一以貫之,易上面是日,十字架上面的那一點,是天,下面那一點,陰,一陽一陰,一天一地,一以貫之。

那麼孔子在中華民族,從黃帝到現在,我們在民國建國的,孫中山先生,國父,他的偉大,孔子他在,黃帝與當下滿清最後末年,那麼孔子他在中間,是代表人,代表人道,所以這個有很深的禪理,若是各位,我們未來在多倫多,開班有成功的時候,我們的好多位講師法師,會跟各位慢慢地講解,所有天底下一切的道,都在十字之中,叫作中道。

所以孔子,他也告訴我們的生命,一以貫之,過去現在未來,那麼現在會毀滅的,耶穌祂示現了,為什麼會毀滅,人的身體會毀滅,人的身體是會死掉,這個是耶穌,也給我們的教育和教義,三民主義的義,也給我們的教育和教義。

那麼耶穌,出生的時間,和孔子的時間,它前後相差沒有多久,和釋迦牟尼,釋迦牟尼佛,祂的出生的時間,也是在告訴我們,十道天心,十字架,中道,一以貫之,就是都講那一顆心,那麼風水也一樣,無論過去 現在 未來,它永遠是存在,易經也永遠是存在的,一陽 一陰,一個中極 中道,也永遠存在的。

但是人在世間上,究竟來的目的是要做什麼,人來世間上,究竟要得到的是什麼,剛才我跟一位菩薩,在那邊坐,他跟我說師父啊!我有受過戒,怎麼樣,很多的修行法則,但是在事業上,很慚愧,我還是要很認真地去賺錢,認真地競爭,這個沒有罪過,這個是功德,這個是功德。

我們以法會友,以東西,我做的生意,共同來會這個友,所以我們在世間上,凡是任何一件事情,有利益於大眾的事業,都是修道,那麼就看你心,怎麼去運轉,這個也都是叫作道,所以今天,我們有這個因緣,來到多倫多貴寶地,來將我們中華文化,尤其我們唯心宗這個法門,以易經和風水,來弘揚來普傳,那個也是道。

那我們今天所談的風水,易經和企業,有沒有相關的,確實都是息息相關,我們古代的聖賢,我們堪輿大師,風水大師,我們的易經大師,都告訴我們,人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努力,三分之一風水,但是你三分之一的風水,你錯了,你再怎麼打拚,你再怎麼樣好的命,你要圓滿,也很困難。

那麼好了,你三分之一的風水好了,你還是要努力打拼,還是要有這個命,那麼這三者,三分之一,也都在告訴我們,天地人的法則,所以我在台灣,弘揚易經風水,到現在整整二十四年,又多了六天,這二十四年之間呢,我用易經和風水,和佛學和神學,一起全部融合為一,應用在生活上,確實,我們在二十一世紀的時候,這個法門對人類,是有最大的意義和貢獻,這是易經風水。

在台灣,我早期在行道的時候,曾經有一戶,他想要做一件事業,我就用易經跟他卜個卦,這個卦象叫作天地否,天和地,天地不交,我跟他說李先生啊,你這是天地不交的事業喔!,他說沒有問題啊,我市場調查都很好啊,怎麼都很好都很好啊,我請企業顧問研究,都很好啊!

但是,你這個世間法,那麼我告訴他說,你這個天地不交,就是天地否卦,上面三陽開泰,下面坤六斷,就是天地不交,中間缺少人,這一位李先生,他不相信,一下子就投資了,在我們民國,七十三年的時候,那時候投資了一千多萬,結果還不到半年,不見蹤影,把錢交下去了,我告訴他說,天地不交者,虎落陷坑啊,老虎落入陷坑。

這一位還是不相信,等到過了半個月了,又再問我,我說你這個事情,絕對天地不交,沒有根,沒有根,沒有水源,突然大哭起來,他說老師,我沒有聽你的話錯了,我以為易經只是,一些賢達人士,喝茶 看報紙,高談闊論的哲理,沒有想到,你所講的所用的易經啊,是這麼的玄,與這麼的妙,而且妙不可言,深不可測。

我告訴他說,非常地淺顯,只是人在悟與不悟,所以這位先生啊,過了一段時間來了,他也很高興了,他說我總是證一個道,證道了,一證道,他就心裡開朗,以為這樣是命也,我告訴他說,命 無命可論 因緣果報,相 無相可相 相由心生,運 無運可論 行功立德,所以要有智慧,來看待自己的人生。

那麼你要了解自己的人生,你要怎麼去找,要易,一以貫之,頭頂著天 腳頂著地,手攤開來,就是十字架的哲理,就是要中道,要中道,你一定要來研究易經,因為易經從伏羲,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伏羲氏到現在有,這個六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伏羲氏。

那麼從一畫開天再畫闢地,到現在經過孔子周公,鬼谷仙師,還有諸大聖賢,他們所研究的易經,到現在來,將近有七千年,這個文化,沒有讓它消失掉,所有世間的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一直在輪迴,生生死死 死死生生,但是易的真理,永遠是留著,只是我們沒有去注意。

像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我們有多少姓氏呢?有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個,姓氏,不是百家姓耶,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姓氏,那麼再來呢,我們有經過多少的,天子帝王,有多少的皇帝呢?有九百一十七位耶,九百一十七位的,天子和帝王耶,你看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就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天子帝王,有這麼多的姓氏。

而且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有多少的戰爭,光中華民族的戰爭,就有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那麼多的生生死死,死死生生,都在一直地生滅,但是文化永遠是存在,就是易經,易永遠是存在的。

所以我這麼多年來,對於中華文化道統的易經,對整個人生觀,而且對著每個人的企業觀,等等呢,都有相當大相當大的,這個證道,也等於我們耶穌基督,祂在顯神通的時候,讓人拿著枴杖的進來了,出去把枴杖掛著,人就走出去了,這個也是道耶,這個道。

所以易經,也是禁得起證道的法門,易經也是禁得起實踐,去力行的法門,所以今天我們承蒙,吳某某先生,和張某某先生,和所有的在這個,多倫多的弟子們,共同來策劃,來這裡弘法的重點,就是我們中華文化道統,的殊勝,希望也有這個機會,有這個因緣,能夠來這裡,將中華文化道統傳出。

我們的傳道,並不是說要去收什麼錢,只要各位將法接回家,你們好好用,好好用在生活上,接回家,你們用在事業上,我相信,我們社會會更和諧,若是整個地球,我們所有的人類朋友們,鄉親們,有這個緣分,將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的法則,能夠接到回家裡,放在家裡,每天可以用。

或是改善自己的環境,改善事業的環境,改善心靈的環境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世界會和平,世界會和諧,世界會成為一塊,人間的淨土,所以今天在這裡,我要一一地,將易經和風水和企業的關係,一一藉各種因緣,來跟各位建議與提醒。

在去年,我到大陸,沿海有某一家公司,他的公司,有幾十萬人的員工,但是他的事業,在前四年,他虧損了一百多億,有一天他的,另一部門的總經理的因緣,到仙佛寺找我,希望有空到大陸沿海,去跟他看個他的工廠看看,和公司。

當我到他的公司的時候,我第一我們要看環境,看環境呢,是決定這一塊地好不好,的法則,那我去,門一走出去,他左右,一個南門 一個北門,我看了你北門,出去,一棟那麼高的大的房子,把你擋住了,你氣就矇著沒有氣,所以你這個會失敗。

若是你往南出去,看了心胸很開朗,很開朗的時候,你就會頭腦清醒,頭腦清醒,你智慧就開來,有智慧,你想的就周到,心就不煩,氣就不躁了,那麼你開始就會再,把轉虧為盈,董事長非常有智慧的人,他說師父你講的有道理,怎麼辦?北門封掉,往南門走,南門出去了,你要很寬廣。

你要看一個事業,成功不成功,做得好不好,大門一出來,一出去,你看到整個大的格局,看了,深呼吸,心靈沒有罣礙沒有煩惱,沒有緊張的,那個就是好風水,所以我講了第三天,他把北門封起來了,到年底他回報回來,他說師父啊,我今年,自從我從南門出門以後,我的思考力,都非常地清醒。

所以我下半年,就沒有再虧了,雖然沒有什麼賺,但是沒有再虧下去,這個就是風水的法則,那今年來,上半年呢,就又回報回來,師父啊!這個我們上半年,已經有賺錢了,為什麼那麼重要,光開門走錯路了,走錯路了,等於像投錯胎,走錯路呢,好像進入鬼門關。

那麼你走對了,就有生命,走錯了,就是要受難,那受難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整個你的員工,幾十萬的員工會受難,所以這個也是易經和風水,我們要去證道,至於易經呢,它的妙,易經很好學,很簡單,各位不要怕說,哇 易經很難的去研究,很難學,確實不難學。

在易經,在學習的過程之中,易經就是很客觀,的一個法門,易經它是通往成功的法門,易經通往心安的法門,易經可以通往,人與人之間,結善緣的法門,易經可以通往,心安的境界,易很簡單,就是一個點,所以易的法門,我們若是大家,能夠了解到易,它的真諦存在的時候,我相信社會會和諧,易者一陰一陽是為易,也就是道,前念 今念 後念,也都是易。

所以易經,若是有因緣,在多倫多的地方,在這一塊淨土,能夠弘揚開來,我相信,在座的所有十方善知識們,你們事業會更和諧,你們的家裡,會更加地平安,孩子等等,會更加地健康與快樂,這個就是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弘揚易經風水的法門,也是今天下午,我們在電台,他所問我,你為什麼要到多倫多來,這裡弘法,就是希望將中華文化,來這裡交還給各位,讓各位能夠更加地,平安幸福與快樂。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