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桃園中壢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55 集_ 桃園中壢弘法(二)

我們中壢市 桃園縣市,所有的鄉親,大家晚安,易經的法則,千變萬化,風水的妙法,在我們腳頂著天,頭立著天 腳立著地,頂天立地,那麼若是你把它,陰陽顛倒起來,就是腳在天,頭在下的時候,那是什麼時候呢?就是要修道的時候。

天為乾,坤為地,那麼本來就是天地否,像今天呢 是八月,卦上來講就是坤,十七日除以八的餘數,為乾為天,那麼卦象起來就天地否,陰陽不交,叫虎落陷坑,若是我們有急急的事情,要來問得老祖宗,諸聖賢,給我們很明確的,人生的目標,人生的方針的時候,我建議各位,你們來學易經。

曾經有一次,我們一位信徒,他來仙佛寺,他問我,師父啊,最近我這個,要投資一個事業好不好,我眼睛看到旁邊,兩個小孩子在吵架,我說不要投資,因為會有口舌之災,咦 你又沒有卜卦,你怎麼知道會有口舌之災,因為二個小朋友在吵架,這易喔,不卜而卜 卜而不卜,二個吵架,二個吵架 二個口,口就兌卦,兌為澤,二個口呢 就兌為澤。

那麼二個口兌為澤,水和泥巴和在一起,混淆不清,叫作兌卦,那這一位信徒先生呢,他什麼都沒有講話,我說好了,那你要問的已經好了,他說 不是啊,我在想,我從開始呢,朋友親戚問我說,要不要賺大錢,他說,我要賺大錢,因為我好幾輩子,盼好幾輩子了,我已經窮了好幾輩子了,我阿公也窮,我爸爸也窮,我也窮,我兒子也窮,我說你這一生你最富有。

他說哪裡 我沒有賺到錢啊,我說你現在就賺到了,因為你來問,你要投資事業,若是你要投資二千萬,你已經賺到二千萬,甚至還賺更多的錢,因為現在告訴你不能投資,這個裡面,混淆不清的事情會出來,所以這位先生,他也是姓梁,梁山伯的梁,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我知道了,我現在想一想呢,這一件事情,若是參與下去,一定混淆不清,一定虧大本,他就沒有參與投資。

過了一年多快二年,哇 他又來了,來了 帶了一位他的好朋友,披頭散髮,臉上皺紋,那麼就是臉上無光,我說,你這個朋友有什麼煩惱嗎?他說師父啊,一年半前我來請教你,我這個朋友叫我投資,在大陸會賺大錢的好朋友,結果呢 我那時候來,你叫我不要參與,所以我沒有參與。

我朋友參與,他所有的財產,他的岳父岳母的私房錢,房子也拿去當掉了,他爸爸的錢拿去當掉了,他老婆的金子也當掉了,什麼弄成呢,現在不知道怎麼辦,那我也沒有辦法啊!那怎麼辦就是,告訴你易經,所以我們易經,隨時在我們身邊,我們要學習會取卦,若是你會取卦的時候,吵架就是口與口嗎,就是兌為澤,二個口在一起。

還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呢 ,有一天帶著他的兒子,來問我說師父,我兒子要創業好不好?我說你兒子不能創業,你的兒子頭腦有問題,他說沒有,我兒子講的道理很好呢,我說你兒子頭腦有問題,你為什麼說我兒子有問題,因為他眼眶黑黑,像四川的什麼,熊貓或貓熊,到底是貓熊或是熊貓啊?

我也反正就黑黑的,他的眼眶黑黑,就是鼻子有問題,鼻子有問題,耳朵不平衡,頭腦不平衡,你講東他就想到西,你講往北跑就往南走,這個呢,他的思維斷斷續續,你肯定,我說肯定嘛,所以你兒子呢,那麼我就把他看一看,咦 ,你什麼時候生的,風水渙,風和水渙散掉了,風水渙,水上面有風,一直在吹的時候,就像今天,風 水,聖帕颱風就是風水渙。

那他的爸爸呢,對喔有道理喔,我兒子呢每次叫我坐著,講道理給我聽,講到明天早上,他還是繼續講,我說你兒子是躁鬱症,他怕怕的,他說我不是姓趙,我不是姓趙啊,我說躁鬱症不是姓趙啦,就是這樣,這個是易經耶,易經。

所以我們知道,各種各種各種人世間的事情,都是源出於易經,在十年前,或十一年,我們中華民國我們台灣,在世界上 或是在亞洲,每次亞運,我們金牌都拿零分,在十幾年前,就是我們前教育部,體育司司長簡博士,他當司長的時候,剛好我們在,亞洲要舉行亞運嘛。

那一年由他當為體育司司長,他跟我說 師父你看,我們這一次如何?如何來發揮出來,嘿 很簡單,就是天澤履,履者力行,頭看心,一直往前進,不要去顧慮什麼,好好教,提醒所有的這一些運動員們,代表們,他們能夠,時時看心用心的時候,你絕對能夠,給台灣,給我們中華民國,爭取最大的榮譽。

結果那一年,金牌 七面金牌,銀牌十幾面,銅牌也二十幾面,那一年呢,就給我們國家,發了很多的獎金,好幾億的獎金,也將我們台灣,中華民族優秀民族在台灣,雖然二千多萬,但是我們每個人的力量,都發露出來了,這個也是天澤履卦,天澤履卦呢,就是九五至尊。

而且當時非常地旺,一旺呢 很旺相,旺相呢,我們就能有這個機會,若是我們不了解易經,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樣去發揮,都過去的零分,把我們先打敗,那司長他非常大智慧,他就告訴,用開發啟發,勉勵所有所有的,這個運動員們,看心,我們的心就是易,易經的易,易,易者一也,我們的心,大無其外 細無其內。

所以那一年呢,司長他創造中華民國,這個八十多年來,最好的成績,所以各位,我們不要怕,我們雖然,現在是小小的台灣,二千三百萬人,一比呢 比不過十三億,但是中華民族,最優秀的民族代表在台灣,你們有贊成嗎?所以這個都是易經的法則,當我們了解易的時候,你會發覺,哎呀 我有那麼大的能力。

當你不了解易經的時候,哎呀 喘大氣 哎哎嘖嘖啊!叫作呻吟啊 呻吟,伏吟和反吟,反過來,自己來否認自己的能力,否認自己的智慧,若是我們知道,易經的法則的時候,你絕對不會否認自己,也不會否認別人,人最重要的,肯定自己,你也要肯定你周圍所有的人,當你會肯定周圍的人的時候,你一定生活得最快樂,生存得最有意義和價值,當我們否定你身邊的人,否定到國家社會,所有的人的時候,這個真的我們在世間上,煩惱一定很多。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們,易經的法則太寬廣,易經的法則,有八萬四千種的法門,和佛法,同樣有八萬四千的法門,但是在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所傳授所教的,易經它的法門有,二十四億六千四百局,二十四億喔,六千四百局,這麼多的智慧,不可思議啊!不可思議。

所以我們今天,在我們中壢這一個地方,來弘揚大家學易經的妙法,我們是讚歎老祖宗,所留下來的妙法,我們讚歎,我們能夠來到世間生為人,大家應該相互尊敬,相互包容 相互鼓勵,原來,我要到中壢來弘法的時候,第一次 我怕怕的,因為我不是客家人,所以我要講河洛話,可能沒有辦法接受,沒想到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客滿。

哎唷 奇怪喔,那為什麼會這麼多,來結這個緣,後來我想到,喔 中華文化道統,易經,易,易 大家共同的理念,易就是心,心者是無量光明,無量光,那麼無量光裡面,就包含著所有一切眾生,所有一切的法。

在昨天,那在台東,我們一位信眾,他也告訴我說,師父啊!他有一次經過一個地方,一個眼鏡蛇,眼鏡蛇,他好怕喔,擋在路旁邊,他就在那邊說,這一隻蛇菩薩,拜託你 我要經過,我現在念佛回向給你好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不要傷害我,也不要傷害別人。

因為在眼前了嘛,一跳過來,你躲不及啊!他就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現在回向給你,你趕快走,不然等一下別人車子來,會把你壓死,牠就起來看一看,牠看了 舌頭一直出來,好像在跟我說謝謝你啊,牠聽了 牠就走了,走了二三步,又回來 點頭又謝謝,又走了一段,又回來點頭又謝謝,連續磕頭三次耶,那麼你說蛇牠沒有生命嗎?牠也有生命,牠沒有覺性嗎?牠也有覺性,牠沒有靈性嗎?牠也有靈性,所以我們念佛,有很大的功德。

我們也一位信徒先生,和老菩薩,帶到仙佛寺的時候,他說師父 我今天要來,要上來感謝你,我說感謝什麼,我中風半年,你現在怎麼沒有啊?嘿 阿彌陀佛幫我醫好了耶,那我沒有告訴你啊!我在電視聽到的啦,聽到你說中風的時候,你從這裡南無阿彌陀佛。

自己,反正你沒有工作嘛,中風不用工作嘛,對不對?不用工作呢,念佛嘛 當工作嘛,他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念了半年,有一天早上呢,他坐在輪椅,他的孫子啊,在那邊玩,玩一玩呢,突然間要跌下去了,不知道誰把他推,不知道誰把他推,孫子摔得很遠,他趕快起來,就把孫子拖起來,孫子呢 頭上都沒有擦傷喔!

結果好了,他哎唷,孫子 阿公 你會走路呢,咦 奇怪呢,對啊!我會走路耶,喔 這樣呢,特別上來說,師父啊 謝謝你喔,你救了我,我沒有救你,你自己救自己,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念佛,念佛是誰,是心,心者易也,易者一,一者易也,易經的易。

所以我們在世間上,每一件事情都在相對待,而不是對立,在世界上,絕對不要找到對立點,若是找到對立點的時候,我們絕對智慧打不開,我們找到這個對待的時候,我們智慧大開,人生過得會哈哈大笑,很快樂。

所以這一位,兩夫妻 老菩薩,他說來謝謝我,我說好啦,既然你,既然聽到我台視講這一些,你拿起來用的時候,你就好好用吧!還有我們一位老菩薩,女菩薩,我們師姐的婆婆,腳啊 不能走路,走路就趴下去,腳很痠,膝蓋骨出毛病,問我怎麼辦,我說很簡單嘛,自己摸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你在膝蓋骨,現在叫什麼骨,什麼立什麼骨啊,什麼藥丸啊,一天吃三顆啦,我吃一段都沒有用,後來我是念佛念好了,這個老菩薩,她這個挲膝蓋,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念了三個多月,好了,現在早上,八十二歲還去游泳耶,人家去打佛七,照常打一個禮拜的佛七耶,念佛。

那麼念佛為什麼有效,就是告訴自己內在,我們有三萬六千神將,每個人都有三萬六千神將,所以三萬六千神將,有的在睡覺,有的沒有盡責任,膝蓋的,三萬六千分之幾的神將,祂們在打瞌睡,因為你沒有念佛給祂們,所以祂們這個難免會偷懶,那麼你一直念,在這個地方,難過的地方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欸 一段就好了,激發你的內在能量,激發內在的本能,佛的力量,你自己醫自己。

還有我們一位,這個在警政署,現在我們的督察呢,郭弟子,他的部下呢,當時他當科長,他的部下呢,肝 肝腫瘤 肝病,臉黃黃,走路就風一吹就掉了,就跑掉了,有一天呢,看他在洗車子的時候,水提不上來,他看了問他怎麼樣,他說肝有毛病,怎麼樣 講給他講,喔 很簡單,我師父教的,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你就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你請假好了,你休息好了,回去好好念南無地藏王菩薩。

一直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念了差不多一個多月以後,咦 他出來停車場,有人提著水在洗車子,一看 怎麼是你,是啊!科長,你教我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地藏菩薩,我念了 好了,去檢查 好了,我現在要正常上班了,這個都是易,所以易呢 將心比心,心要對調,念頭一定要對換,不要一直執著,只要我高興 有什麼不可以,不要一直執著自我自私自利,一定要把心量放寬來,就是日嘛,日。

若是你把這個心量,往自己身上,或是什麼都是往,自己為優先的時候,那我們生病很快就到,那就月,就是月,就是陰,陰者病也,病一來 我們的莫可奈何,再怎麼計較 沒有用耶,所以這個都易經的法則,我們易經的妙法,包羅萬象,易經的法門,八萬四千法門,易經的法門在於我們,是不是能夠把握當下,來學習易經,阿彌陀佛。

我們桃園中壢,我們各界地方士紳,善知識們,各位十方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的電腦非常地流行,時代的趨勢,但是電腦基本的程式,從哪裡來,就是從易經而來,二進位的妙法,可見我們易經,在七千年前就有易經,相對的,電腦,也是七千年前就有電腦,所以各位我們學習易經,不是只有算命,我們了解易經的法則以後,你了解易經以後,你絕對不會糊裡糊塗過一生,我們絕對不會,顛顛倒倒過一生。

曾經一位先生,他來到仙佛寺,到仙佛寺呢 風景看了,仙佛寺的風景非常地漂亮,他也一面走一面看,一面走一面看,從早上八點多,看到那傍晚五點多的時候,還沒下山,我說這位先生,仙佛寺只有五甲地,裡面都石頭與樹木,花也有,也有老祖 也有佛,讓你流連了一天,他說師父啊 你不知道,我坐在這裡,我可以放下所有的財產,我甘願能夠在這邊坐下來,享受享受大地的調和。

我說你有學什麼,沒有啦,我對工程有興趣,哲學有興趣,那麼我說 請問他,你現在從事哪一種事業,他從事建築業,我看你的面相,現在紅得發紫,你一定賺很多錢,他說是啊,我現在是賺很多錢,我可以放下來了,你剛才不是說,可以把全部財產放下來,你可以在這邊坐,那好了,你把財產佈施出來,我這裡給你坐一輩子,好不好

他說不行啦 我要吃飯,我這裡有飯可以吃耶,你把所有財產放下來,我幫你做功德,幫你拿來做功德,因為你很多錢,你不知道功德怎麼來做,他說有啦 我都有在做啦,那不是說,你現在這一剎那最舒服嗎?他說我一輩子六十幾歲,沒有像這一次,第一次來到仙佛寺,坐了心這麼安。

他問我說老師啊 師父,你用什麼方法,來布置仙佛寺,我說用易經布置的,他問我易經會工作喔?會喔,易經會工作呢,好像電腦也會選土豆啊,這位六十歲的菩薩老闆呢,他說老師 我體會到了,我常常聽你在講,風水啦,我們坐了心很安靜的時候,就是好風水,你說風水就眼耳鼻舌身,眼睛所看到的很高興,不煩躁,就是風水,耳朵所聽到的,周圍的聲音,那麼很和諧,很平和 很平靜的,就是好風水。

前幾天,我們一位教授,也到仙佛寺去了,他說師父啊!奇怪,你們這裡離路那麼近,大馬路車子砰砰砰,結果裡面聽不到聲音,問我 奇怪 為什麼這樣,因為我這個聲音,易經把我擋住了,易經把我擋住了,要怎麼擋,我仙佛寺都種松,正常 正常 ,我仙佛寺都是種黑松,五葉松,滿山的五葉松,那個聲音一來,五葉松針葉 ,能夠化煞。

所以各位鄉親,你們家裡或是工廠,若是能夠種五葉松的話,我鼓勵你們,多種一些五葉松,或是松樹,它能夠化煞,它屬於是陽的,屬陽的樹,這個五葉松有它的好處耶,至於人家說五葉松的汁,絞起來吃什麼病呢,這我不曉得,各人因緣,你不要吃死就好了,不要吃死了就好了。

所以我仙佛寺,都是種很多的五葉松,都這麼大了,叫作正常 正常,那麼這一位先生他說,師父啊!你的風水怎麼看的,我的風水就眼睛 耳朵 鼻子,所感觸到的,這個舌頭有這個甘泉起來了,身體感覺很舒服了,都是好風水,叫作五行,五行,所以風水,不是一般的金木水火土,不是只有這樣,真正的五行,就眼 耳 鼻 舌 身,圍繞在我們腦海裡面的,都叫作五行。

這一位先生呢,後來去了好多次,最後一次呢,他說師父啊!我以後要來可能要很久了,沒有關係,你要去哪裡,你要到西方嗎?對 我要到西方,就是到美國去了,到現在呢 還沒回來,所以各位,風水不是我們所講的迷信,環境學就是風水,環境學,我們看了很舒服,就是環境學,也叫作易經,包括我們所有的一切製作,產品的製作,也都離不開易經。

在去年的年初,剛好元旦 一月一日,一位在美國,我們台灣早期去的一個博士,他研究食品的博士,那美國政府花了很多錢,要他用大豆來,用大豆來把它研究,替代牛奶,因為牛奶呢,牛吃了會有一些戴奧辛,怎麼樣的成分,結果他研究了好多年,國家 美國國家,也給他很多的經費,他問我啊,一面走啊,我們是哪一位師兄嘛,帶著他去。

我說你這個牛奶,溫度有問題,溫度問題,所以讓你這個牛奶,不會成就,他說師父啊,你怎麼知道?易經算出來的,易經跟我說的啊,他說是啊 都一個關節,溫度究竟要多少,他也沒有問我,他沒有問啊,沒有問就算了啦,你要問啊,要正確的問啊!

像這一個,雙芽,這個雙芽米漿啊,你有問我,我就告訴你,因為你有學易經,你有學易經,你就可以知道,你每一個產品,每一個產品它的成分,所以我們很多的發明等等,包括機械,或是任何一件事情,世間上的,包括花。

以前我們在后里,我們一位在豐原讀書的,現在是十二屆的同修,他每年種的花呢,都賠錢賠得悽慘落魄,他來上豐原班的課的時候,我們邱師兄建築師,我們元權法師,告訴他們說,你們要種花一定要學易經,不然你一定賠的,所以 他就上易經以後呢,哇 過去賠好幾年,為什麼,時機不對 ,時間不對,難怪賠三四年。

上課那一年呢, 開始就先卜卦,今年種這一個花,會不會賺錢,咦 卦上卜出來不會賺錢,他不會賺錢呢,他就試看看 種少一點,結果那一年呢,花 大家都盛開,拉肚子,他就這樣賠了,第二年呢 就開始又算,今年花能不能種,去年也拉肚子,那麼今年再算看看,哎唷 財很旺耶,財很旺 他就種了,財旺在哪一個月,花 三個月會開,提前幾個月,財旺在哪一個月,那麼你就提前來種這個花。

結果 一年將他三年的債務,還清楚,第二年 人家不敢種,種很少,他就種了很多 大量種,他說,反正王禪老祖不會騙我,師父也不會騙我,師父騙我 讓我賠錢,師父要負因果,有夠慈悲喔,因果要我負,賺錢都沒有請客,結果那一年,花開得很好,又第二年第三年了,他又開始又要種,他就再請示 再卜個卦,不行 會賠錢,耗掉。

他說怎麼耗呢?結果 第三年呢 ,下大雨,把整個的花圃啊,全部都淹得亂七八糟,根爛掉,所以又沒有賺錢,所以我們易經,讓我們知天機,我們沒有失敗的本錢,我們沒有賠錢的本錢,我們也沒有煩惱的本錢,所以,我們最好自己學個易經,自己可以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而且可以再幫助他人,這個就是易經的法則。

所以各位,這個應到說,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做人不好做,你要做事業,若做不好了,那麼你虧了大錢的時候,你也是心不安,也不順心,也不心安,這個易經的法則,那多年前,我們梁議員,他有心,為我們的整個縣民服務,他問我說 師父啊!我這一次要選議員,能不能選上呢?

我說可以,他說為什麼,我幫你算了,因為你很認真,你很慈悲,沒有大小眼,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一律平等,因為你的心境很寬廣,你一定能夠高票當選,有沒有當選,梁議員就當選了嘛,因為大家所需要的,需要他服務嘛 ,是這樣嘛,所以易 就心嘛,一個心嘛,易就是交換嘛,交換,日和月交換,對待,我想,你應該需要什麼,或是大眾需要什麼,社會共同的心念是什麼,那我們國家社會,共同所需要的是什麼,就用易經的心嘛,就將心比心,心心相印哪。

所以各位我們的鄉親們,我們本宗門,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全省各地海內外,美國 日本 澳洲 東南亞,到處我們在開課,目的是希望,大家了解中華文化道統,了解中華文化,易經 對人類的貢獻,所以在前年,我們到洛杉磯,美國華裔公務官員,他們的這一位主席,送了一張感謝狀給我,獎狀,他讚歎說,易經風水是二十一世紀,對人類最大的貢獻者,易經風水,二十一世紀,對人類最偉大的貢獻者。

所以我希望,各位我們鄉親們,你們也來做一位,二十一世紀,對人類最偉大的貢獻者,大家來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好不好,不要怕啦,來上易經,你要什麼吃什麼啦,你酒也可以喝啦,喝一喝呢 ,不要糊塗就好啦,你賭博絕對不能贏啊,你贏了 你就不慈悲啦,那麼你要來學易經以後,你可以賭啊,但是賭博你都要輸啊,你要有本錢輸,這個也是,布施需要用錢的朋友們。

那麼與其這樣的話,我們不如我們就學易經嘛,該為 不該為,像現在股票,明天會不會漲價,明天啊,我不知道啊!那你自己就知道,我有福分,我來投資哪一個的股票,不要去投機哪一個股票,你投資這個股票,你就 欸 這一個呢,我能夠促進經濟的繁榮,不該為而為,糊塗下去了,煩惱自己的,所以也就不慈悲了嘛。

那麼我們學易經,比喻我們一位師兄,前幾天而已,他說師父啊!我吃錯藥了呢,吃錯藥了呢,腳手麻 都無力,不知道要怎麼辦喔,SOS,那麼我在車子上聽到了,趕快 把他調在我的掌中,開始加持念佛,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當你們要幫一個人,或是你的家裡孩子,親朋好友的孩子,到外面有什麼困難的時候,你們可以合掌,然後手張開,觀想你的朋友,需要幫忙,需要被幫忙被救難的人,坐在你的前面,就和你相對的,然後把他合起來,那你開始呢,你一定要說,弟子身口意供養,身體、口、意念,供養王禪老祖 ,救度某某人,度一切苦厄。

那麼你就把他合起來,面向著他,你想念著你的頭,額眉這裡放光明,放光明,你就開始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的這裡放光明,照耀著你所需要幫忙的人,朋友等等,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念國語也可以,念客家話也可以,念河洛話也可以,念英文也可以。

但是英文,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我不會念,那你就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也可以,你靜靜地一直念,一直念 一直念 一直念,然後你想像著這一位被你,你的光,慈光加持的他,已經平安了的時候,你就可以放下來,這一剎那 ,你已經救到人了,做了一件,很大很大的功德耶。

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傳易經,這個是易,易、心對待,理念對待,思維對待,這個都是易,所以一即一切 一切即一,那我們 時時呢,我們可以祈禱著,可以念著四句偈,就是,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你可以念世界和平祈願文。

四句偈,你把它念著,這邊是大陸 這邊是台灣,喜歡好打架的,把它念在一起 合在一起,他們兩位喜歡好打架的,大欺小的,或是怎麼樣,二個呢,把它想在對面,你眼睛閉起來,你一直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以外,你就念世界和平祈願文,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

這四句偈,你們念,很有效,很有效的就對啦,那麼相對的,嘿,兒子跟媳婦在吵架了啦,你也可以用這個,你把他想著,兒子和媳婦就在手上,把他包起來,都是自己的孩子嘛,那麼你也可以念,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世界有大世界 小世界,中世界 心靈的世界,一即一切啊!

這個都易經很好的方法嘛,你要哪裡去求,說起來很可憐,像這個最近,尤其今天晚上,我們陳先生我們的弟子,這一次的主辦,他也費了最大的力量,他說師父啊!我們原住民同胞好可憐喔,都要用被騙的,騙了很多錢啦,要怎麼改啦 怎麼祭啦,怎麼辦,我說有一天,再去教他們學易經,學易經和風水學,家裡不對的 改了,裡面改了 家平安,改外面的 出外就平安,心裡不安了,教他念易經,正確的認識佛法,正確認識著道法 ,這個都是我們,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