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1 集_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我們清水鎮,和我們台中縣海線的各位鄉親,阿彌陀佛,風水的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那麼社會上,那麼多風水書,不離我們的眼睛所看的,不離我們耳朵所聽到的,不離我們鼻子所感覺的,舌頭所感覺的,皮膚所感覺的,叫做五行,五種的氣在運轉,自從我們易經大學創辦到現在,我們將很多很多的妙法傳給大眾。

我們以最簡單的,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原則,我們全省各鄉鎮都開課開班,希望將好的妙法傳給大家,自己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各位若要了解更深的,我們只有來參加全省,各鄉鎮我們的開課,自己學習更深的,我們學習這個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我們不要去受到,環境的影響,幫助他人,亦不傷害他人,我們住了若平安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傷害他人了,不會拖累他人,這是一定一定風水的真理,我們的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本著上天慈悲,請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到我們的凡間凡塵,再來傳著易經和風水的妙法。

以最簡單最科學的真理,來講解著易經風水對社會的關係,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風水啊!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已經,在風水裡面在生活,裡面在生存,這是風水的奧妙,那麼其中風水,我們眼睛所看的,第一關最厲害。

假使我們屋前,人家蓋得很尖很尖,上面漆得很紅很紅,紅通通那個,住在左鄰右舍的人,若不是流鼻血,就賠錢,就官司,被告被陷害一大堆,回想著我們台中縣,某一個地方,二十多年前,蓋一棟很美,像歐式的,那麼左鄰右舍跟他說,你不要蓋那個好不好,惡狠狠!

我有錢我要蓋怎麼樣,我就要怎麼樣,好啊!沒有辦法了,左鄰右舍就詈和詛,又咒,又罵,又詈又詬,這樣有嚴重嗎?有了喔!哪有多久,倒閉了,倒閉了,左鄰右舍沒有辦法住,所以人的精神,意志力很厲害,人的思想,恨心不要讓它出來,所以我們左鄰右舍,每個人相處,不要讓人怨嘆,不要讓人恨,這很重要很重要的啊!

結果公司倒閉了,多行,我們若最會欠,普通一般百姓,我們欠人二萬三萬,就煩惱得要死了,結果那每次欠都算好幾十億的,下輩子做牛做馬來還都還不完?你們知道嗎?我請我一個弟子,他數學專家,台北市一流的數學專家,我說:請問潘老師,我們若欠人五元,五百年,複利加一加多少呢?

校長,五元喔!五百年複利這樣多少?算起來很恐怖,二兆五千多億,二兆呢?五千多億呢?恐怖呢?一直每天利上滾利,所以我們這輩子,若稍有所虧欠,不快點還,欠五百年就好了,那不得了啦!二兆,恐怖呢?剛才我們縣長說,爭取人家要來設廠,五百億,在我們台中港區設廠,五百億的工廠。

這是非常大的,二兆呢?五元而已嘍!阿彌陀佛,各位我們不要去疏忽掉,我們若疏忽掉以後,做牛做馬,生生世世還不完,所以我們台中縣,這個好地方,我們若海邊,我們台中港地區,並不是說只有我們,台中港地區人的享受,我們要廣面看它,看成我們,整個台灣這塊土地,二千五百萬,二千三百萬,我們的同胞共同的福利。

我們台中縣的海線這裡,所以我們台中縣,尤其海線,我們要建設,再三地強調,你一定要要求建築師,如法設計,不要開玩笑,不要認為說,現在什麼人了,什麼時代了,在信那些,我跟你說,風水好幾千億萬年來,就有風和水了,你若違背大自然,叫做逆天,逆天則亡,順天則興,一定的道理。

那麼我寫這本書,是經驗所寫出來的,印證所出來的,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這就是睜眼察自然諸學,自然諸學,我翻一條念給你們聽,庭院地面不應有青苔,我們屋前的庭院,地面若有長青苔,青苔不是說,喔我家的環境好呢?我家在倒楣,你知道嗎?長青苔是在倒楣呢?

那麼在倒楣,我們不會不要讓它倒楣嗎?風水學查查看,空氣哪裡不對,我們查查看,我們掃一掃清洗乾淨,屋前屋後打掃乾淨,我們就不會倒楣了嘛!我們了解一下,喔這個就是在倒楣,諸學這一條很簡單的,有人,現在很多人,屋頂種蘭花,天羅地網,嘿你們在座有誰?你們屋頂要種蘭花的。

網子,黑網子圍著,在南部我那裡的弟子印證的,若圍黑網子的,若不是長癌就長瘤,不然就官司,一下子賠錢,賠光了,討不回來的到處都是,到後來我們南部,所有的同修弟子,易經大學的學生,講一講,屋頂拆光光,我說:這樣你的花呢?達摩呢?達摩,達冇啦!達摩,達冇啦!

只是這樣,家產沒了,只是顧那幾株花,那株草,能賺錢嗎?不能賺錢啊!結果家裡亂糟糟,雞犬不寧,這也是很簡單的風水,你們在座若種蘭花的,你們的屋頂,絕對不能搭黑網,天羅地網,你若說發生問題,哎呀楊某某立委啊!楊立委啊!我遇到什麼啦!拜託啦!

我被人撞到了,撞到人了,拜託你來警察局保釋我,好不好,某某你要嗎?拆網子,對啊!這大智慧,叫他網子先拆掉,才去保釋他,不然怎麼保釋,也保釋不完,你把他保釋出來,或許半路上又被撞,撞得死翹翹了,是不是這樣,這就是天羅地網,這就是風水嘛!不是我扦什麼向幾度的,不是這樣而已,眼睛所感覺的。

再來;那麼庭院右邊,不可有巨石水缸,我們若出去,前面空地,哇我在花蓮,載一顆水波石,虎龍豹彪現爪,順水流石那裡,虎邊出去,顯現,現爪,你家裡,你就不要有懷孕的,若懷孕,若不是流產,生出來都蒙古大夫,蒙古大夫你們知道嗎?唐氏症,那你就煩惱一輩子,顧那顆死石頭,活人你不顧,只顧死石頭哪有用,沒有智慧。

我們的頭卻比石頭還硬,是不是這樣,所以喔!風水的事情,你們這本書,回去不要亂丟喔!你若丟,你要丟掉,拜託你幫我寄回來,三十元的郵資,我會寄還你,對啊!我這本書,印起來十五元而已,你們若要助印,歡迎你們助印,與人結緣,十五元,但是郵資現在很貴的。

你叫一個人,送一本書去你家,一百元我都不送,我也沒時間,這三十元而已,郵資你要付,我們再來;我們在庭院的右邊,出去右邊,我們不可開大門,開虎口,傷別人又傷自己,我們外大門,我們不要開虎門,外大門開龍門,內門最好也是龍門,你假使外門虎門,內門又虎門呢?兄弟爭吵不休,夫妻會爭吵不休,事情有夠多。

做工廠,錢賠了不打緊,還被恐嚇,種種的事情,這也是一個風水很簡單的道理,還有現在很多人,要省一點,省瓦斯,所以上面裝太陽能,太陽能,嘿各位啊!你太陽能下面房間睡的,上面太陽能,腦若不是長瘤就是長癌,要注意!你裝太陽能那處,最好那下面不要住,很奇怪,這我印證有夠多有夠多。

到前幾天又一個信徒,老師我聽你說,屋頂不能有太陽能嗎?我說:不是說不能啦!最好是不要啦!你若裝了就好了,你那間不要睡,換睡別間,聽說睡了會長腦瘤,對不對,我說:是啦!什麼事情嗎?我那口死老頭,她丈夫啦!我丈夫死老頭,都不和我同睡,自己睡那間。

現在呢?頭開始在電療了,電療就回來大呼小叫了,呵就是腦瘤了,你看看,他就原來想說不要了,我和妻子,他就不願睡那兒,單獨睡那間,睡那間沒人吵,上面剛好太陽能,剛好壓到他的床,問我要怎麼辦?我說:那個回去拆掉,老師啊!我花二十幾萬呢?你丈夫較值錢,還是你太陽能較值錢。

騙鬼!裝一個瓦斯爐就較貴,二十多萬,光是利息,若來我們的地下錢莊借,要多少呢?一個月二十幾萬要多少?來買瓦斯有剩了啦!身體又平安啦!說一說,對還有道理喔!我一裝下去,我丈夫脾氣更怪了,我丈夫很暴躁,常常要殺人要打人,真的喔!你說:的好像有準喔!不用好像!準就準了,什麼好像!

她就,阿桑較不會說話啦!我說:回去拆掉拆掉,快拆掉,慢慢會好轉了,另有我們一位弟子,他原來家裡不平安,給他改後,較平靜了,較平靜,有賺到錢了,有剩錢了,屋頂他就去裝個太陽能,太陽能剛好壓在祖先,神的頭上,接下來,開始我們那個弟子,講話就胡言亂語了喔!

胡言亂語我們知道吧!十三天地外的,顛三倒四這樣,上課時,三不五時,就來跟我說些有的沒的,奇怪你最近怎麼這樣?你講那些,他也沒說什麼,是啦是是是,是是,我看著就起煩惱了,臉色都黯淡了,臉色黯淡了,我說:你叫你妻子來啦!好不好,他妻子才來,我說:某某人,你丈夫最近怎麼了,是啊!我也不知道,奇怪?

你家有設備嗎?家裡面有設備什麼,我設備一個太陽能,剛好在我們神明廳的上面,剛壓在祖先的上面,不得了了,我叫她移,她丈夫不讓她移,魔障現前,不讓她移,結果原因是什麼?也是腦瘤,腦癌過世了,過世了妻子才移得動。

若沒過世,移不動,因為他的腦神經有問題了,我跟他妻子說,你有夠,你的頭腦,比你丈夫還失常,你丈夫若帶去住院,住一天,去住院住一天,你就移得走了,你也不用跟他說,反正你丈夫,屋頂他也不能上去了,真的就不能上去了啊!她說:是啊!我丈夫,就多久不曾上去樓上了,不要說就好了嘛!

哎唷你這樣,沒有辦法,你的命底要寡婦的命,你若沒有這樣也死不成,這樣我印證,我易經也印證不準,是這樣而已,所以這例子有夠多,加一加幾百條呢?各位我們鄉親啊!我們家的東西很多,你把它加起來,絕對不到十頁,就像床、臥室、房間我們房間門,不能沖瓦斯爐。

我們現在很多人,家裡面公寓較窄,喔中間裝一個瓦斯爐,門對出來即瓦斯爐,大家都氣喘,咳不停,喘吁吁,大家眼圈,現在流行,黑色的流行的,畫黑眼圈的,這也是這樣而已,那麼現在這,什麼黑眼圈那個,那用什麼美容,用什麼科學,用什麼要消除,一次二、三十萬呢?

我很想,我要開一間診所,專門醫黑眼圈的,勝過我在外面四處奔波,那很簡單的而已,黑眼圈,鼻子,鼻水倒流,鼻水會倒流,鼻涕倒流,早上起來,哈啾,鼻水倒流,鼻水倒流簡單,甜的不要吃,鹹的吃剛好就好,辣的不要吃,勤一點熱毛巾熱敷,早上起來熱敷,熱熱的就熱敷,一陣子,眼圈,黑的就漸漸變白了,最近我鼻子稍微有問題,我兩眼也稍微黑黑的,我回去也要勤一點敷了,敷一陣子就好了,很簡單的嘛!什麼就要花幾十萬。

你們若想花錢,拿來我們台中道場要建設了,拿來佈施,我教你方法就好了,你賺一半,我賺一半,我賺這一半,你的功德,不是我的功德,這就是風水嘛!所以我們全省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深,我們風水的妙法,淺淺的而已。

只要各位依照妙法,依照我們的講師法師,給各位教的,你們自然能夠離苦得樂,那麼我們台中港區,現在我們一位,我們的講師,賴,站過來,來我們的法師,元然法師賴老師,前幾天,老師啊!我不想再販毒了呢?你看好不好,因為他都在賣農藥,都在賣農藥。

在我們梧棲那裡,龍井那裡賣農藥,我不想販毒了,好啊!不想販毒就算了,那些蟲,與你因緣一段落,就結束了,開始全心投入,跟我一起來弘法利生,你們看這樣好不好,好喔!大家有聽到喔!你們若要再跟他買農藥,趁早再買一陣子,不然一陣子後,他要收攤了。

那麼賴老師,他對易經風水,非常有研究,我們台中港地區,歡迎我們這裡,這回講座結束,我們要開課,大家有興趣的,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的,歡迎你們大家,來上這個課,這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這樣請復位,我們各位鄉親,風水我們講起來萬底深淵。

但是我們普通的生活之中,我們有時候,我們就會遇到,吃到虧,我們自己不覺得,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修行人等等,風水都離不開,在四、五年前,我們有一位出家法師,他若誦經,差不多兩三分鐘以後,就束住了,講不出來,他的聲音沒有辦法,像我們楊立委楊某某,講得丹田又有力,他就一陣子無力。

有一天去信徒那裡,他就最反對,說是外道,像我在講風水,他都你們這外道的,不值得一聽,不會究竟,我說:知道什麼叫做究竟,你若不會哼,你就不會究竟了,這樣而已,他就,哎唷我腳尾一台電視機,我睡的寮房,就是腳尾電視機,這就會放射,我喉嚨會堵住,話講不出來。

回來把它抱旁邊去,不到一個禮拜,早上誦經,哇兩三個鐘頭,聲音照常聲音很好,呵那時很感恩的,才帶他一些信徒弟子,每個我都說外道,這張老師,我不能說他是外道,那是為什麼,因為我喉嚨沙啞,醫不好,有神問到無神了,有佛念到無佛了,有經誦到無經了。

照常這樣,電視抱走而已,我就現在這麼會誦經,你看;我以前不是不會誦呢?腳尾一台電視機,很簡單的道理,這就是風水嘛!移旁邊,後來把我抱了一大疊,回去抱給他的信徒,我說:好啊!你儘量抱,拜託幫忙我,發這些善書給大家,這就是風水的妙法。

所以風水風水啊!我們要去注意它,我們若沒注意者,我們會遇到很多吃虧,一旦我們吃到虧,吃到粳,有口無處說,煩惱無人可解,煩惱無人知,要怎麼辦?忍下來而已,忍啊忍的,忍到有一天,不能呼吸,就永遠忍了,所以風水的重要,我們要很小心很小心,阿彌陀佛。

台中縣沿海地區,各位鄉親,阿彌陀佛,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我們的學習易經風水,我們厝場風水、易經兩項,哪一項生命較長,一般人沒有辦法,去了解到這個真理,我們學習易經,厝場風水,學習雖然是一時的,但是已經就是我們,整個人生生命很長很長的。

若是我們一個人,家裡若平安,我們還懂得要念佛,阿彌陀佛,懂得要修行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永永遠遠,都是光明,若是我們只是說,我就念佛,厝場風水若不對者,不是真的多會念啦,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高僧大德,依然是無可奈何?所以我們若要修行。

修得到行,第一,一定要平安,要修得到行,能開悟,我們也要平安,再來;我們若要有覺到,會成道成佛,也是要平安,那麼你平安從哪裡開始,日常生活中,就要開始了,尤其厝場的環境,我看很多道場,一些高僧也好,大德也好,修行家,哎哎喳喳,結果也是不平安,不平安,你要修得什麼行嗎?

根本就不可能,修苦行,修哎哎喳喳的行啊!我們家庭也一樣,所以各位啊!我們記得,我們大家,準時來看這個時段,這是各位得到妙法的地方,我們風水不離前面看的地方,前面看的路沖,像這樣路沖來,我一定坐不住的,因為這空氣的流通,眼睛所看的,像東西快要撞進來了。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很可愛,前面路沖,一樓,他想說要安一塊大鏡子,讓它反射,他就裡面那間,整片把它安鏡子,呵那時嚇得!全家像都被車撞,家裡面哎哎叫,我說:你這樣,難道有比較好,你這樣鏡子整個一大塊,已經叫做路沖到你家後面過去了,你時時也在閃車子啊!

車子呼地就出來,你就撞到嚇到,出去恍恍惚惚被車撞,原來沒車禍,結果前面裝一面很大的鏡子,像理髮廳那個的,一撞本來無穿,穿心就過了,所以各位,你們若要了解妙法,你們來我們全省,各個鄉鎮,都有易經大學的分校,我們可以來學這個道,人世間的事情,點點滴滴,每一項事情,都人生的因果業力。

也是我們每個人的趣味的人生,所以我們每一次,哪裡若開示風水學的時候,都接受人們的問問題,現在來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莊女士,名字可以說出來嗎?可以啦!甲午年十二月十六,夫妻反目,反覆無常,要問什麼呢?你又無頭無尾,包起來,問題那麼多喔!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看你的節目,已經一、二年了,還不夠久呢?我講六年多了,你才看一、二年,繼續再看下去,我要講到三千集,現在二千零七十六,找不到,佛祖就好了,老祖有找到就好了,我仙佛寺有咖啡屋,你們去要去光顧,先喝一杯咖啡,頭腦較清醒,你們再跟王禪老祖啊 !我有煩惱,我丟給你,拜託你把我接好,我要回去了。

你去拜佛的要領呢?哎唷老祖啊!我的丈夫在牽豬哥,人家在穿西裝,我家的狗怎麼不會啼,雞不會吠,你都可以跟老祖說,你說一說,老祖啊謝謝!我要回去了,我煩惱丟給你,老祖一定幫你收起來,若不相信,你再上來試試看,仙佛寺的環境很好,我們的環境,你把它走一圈,一、二個鐘頭,不錯!

歡迎我們所有的鄉親,若有時間,我們來拜老祖來拜佛祖,常看到為人解決一些難題,今日有緣遇到老師,想要麻煩,一些問題,第一,兒子林先生,丁巳年十月二十五「天澤履」,哇婚姻!他妻子寄放在天上要怎麼辦?貧道,阿彌陀佛,修道人,晚婚啦!若有今年婚姻有姻緣,會有姻緣喔!若讓它溜走要再三年喔!

三年後再來孩子的婚姻,他是較晚婚,較晚婚你不要急,不要急,再來;他的事業,做技術的,他的錢忘記帶下來,錢寄在天上,慢慢來,做好,先上班,女兒林小姐,己未年六月十五,「山水蒙」哇她的婚姻也晚,她的婚姻似有似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你念快一點看看,南無,就是似有似無,似有似無,是不是這樣,阿彌陀佛是這樣而已,不用急,這個再來;莊女士,你本人喔!甲午年十二月巳時,身體,運途,身體,你要拜佛,你要拜佛,你有佛緣,恭喜喔!你若好好地修,會成道喔!

再來;陳女士,陳女士,三十八年四月十四,亂絲無頭,「水雷屯」亂絲無頭的,身體健康,你有病似無病,有病似無病的,你這個不是真的病,這因為,覺得萬項事情,像纏著綁著,所以命入骨,銅刀削不落,我們若要出世,要去問楊立委她媽媽,要怎麼生,才有辦法每個當立委。

你要跟我說嗎?要跟大家說嗎?麥克風給她說看怎麼生,才有辦法這樣,再來;湯先生,四十九年三月二十八「雷火豐」,賴女士,你慧寫清楚一點,要不然悲哀的悲,你那橫,要橫過去,你若沒橫過去,不就變悲,悲哀,秋天就悲,冬天就要休息了,來問,所要住的房子方向。

我跟你們說,各位我們住的房子,不用有什麼向,我們若照這本書,裡面這些去找,就好的地理了,房子若平安,什麼命的住都平安,若房子不妥適,不如法者,什麼命有命住到無命,這例子是很多的,再來;我們的林先生,黃女士,問林先生黃小姐,結婚將近四年,要怎麼辦?

我領一支牌,天上領一支牌,註生公公的牌,你若要生,自己叫兩夫妻,父母親都不能代替,兩夫妻我說:來仙佛寺,我們有五百羅漢,每尊慢慢摸祂,頭摸到完,五百尊摸到完,差不多三個半小時,你要有耐心摸,你求祂,很快就有了,你若不然,你就看多有方法,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前一陣子有一個法官,她先生庭長,兩夫妻結婚四,五年,生不出孩子,什麼試管啦什麼,都試過了,到後來他們的同事,不用試了,找師父較快,來了,就真的就來了,來在說,他們生不出來,我說:生不出來還不簡單,沒有空,叫妳妻子上來請,我寫一個觀音送子。

觀音送子,因緣時機到了,送給他們,吊床頭,若無處吊,就吊床尾,腳尾,觀音送子,很快就有,前幾天就上去讓我安胎了,說師父你很厲害的,怎麼厲害,我妻子有了,我說:你說清楚一點,你不要亂說,我說:你的癥結在哪裡,一定每個人生不出來,都有癥結,都有那個。

我們還一位在教育部,某一個科長先生,某一個大學的教授,他們結婚九年,生不出來,那麼我們這個科長,他的老師,我們現在台北市的,教育局長吳某某吳博士,有一天在上課,他給這些弟子上課,他跟他說,開始,整整將近一小時,只有介紹,王禪老祖和師父,他說:啊你若生不出來去找老祖,還是找師父,很快就能生。

我們這個科長,他想說真的是這樣嗎?聽起來怪怪的,又兩個博士喔!這老師,自己的老師跟他說,他才好吧!跑來找師父了,兩夫妻一起來,我說:有趣了,你丈夫很小的時候,去廟裡照相,那張相片,泛黃那張,泛黃了,二十三、四年了,他說:難道是這樣嗎?就回去屏東去找,找呀找,剛好一張相片,泛黃了。

小時候,剛好二十四、五年了,在高雄澄清湖那裡,一間廟前面照的,那張相片,這樣引起了,八、九年生不出來,我說:很簡單,把它裝飾好,放在床頭,叫你妻子勤些看,夫妻,年幼的小孩,那麼可愛那麼英俊,很快你孩子就會到了,一個多月,來囉!很高興,老師啊!我肚子有了嘍!

我說:當然有肚子,不然,沒有肚子就不得了了,不是啦!我懷孕了啦!有了啦!醫生幫我檢查過,喔害喜多難過,我說:對啊!跟你說害喜難過得要死,她說:不要緊啦,多少啦!勝過沒得難過,開始懷孕了,就肚子我們一般,肚子若大了,女孩子都較不好意思!

結果她肚子,繞去她們附近,你看你看,我肚子有較大嗎?都說有較大嗎?就到後來就生,現在生兩個了,高興得這樣,不過一個條件,若要生來求老祖,我給你們指點,照老祖指示的,懷孕以後到生產,一年五十斤的紅蛋,要來請人,你若十年就五百斤,前幾天我們才吃了一個,還到現在還沒結束,十四年,七百斤,七百斤,喔這樣!

吃不完這麼多紅蛋,我說:你分期,一次五十斤,五十斤,這樣就要十幾個月了,差不多一年了,油飯要六斗,一定的喔!但是各位,我們很多男人,較沒良心的男人,沒良心的公公和婆婆,媳婦不生,都怪媳婦,實在說有夠可憐,我們做女人的有夠可憐,我們女人一畦田,對不對?

去人家家裡,稻子沒還,對不對?豆子也沒還,哪有可能,你只怪女人,怪媳婦,我講一個故事給你們聽,已經十年了,我們彰化有一位姓曾的,他娶妻結婚生四個女兒,有一天他岳母很鬱卒,帶她女兒來到仙佛寺,來找我和找老祖,我說:你女婿呢?女婿沒來,叫他來再說!

這傻女人啊!傻女人,能生不能生,是你女婿他們家的問題?你怎麼是怪女兒,什麼都攬來,女兒嫁給人,要再幫人生兒子,沒道理,沒智慧,她媽媽被我一罵,卻傻住了,叫你女婿來再說,明天女婿就來了喔!女婿來,我問說:某某人,你妻子生的,是不是姓你妻子的姓,不是喔!那我們曾家的,要姓我們的。

這樣就對了,你為什麼?對你妻子那麼虐待,沒有啦!不會啦!我怎麼會,誤會而已啦!說我要怎麼辦,老師,我不對了啦!我說:你認錯就好了,就回去,妻子懷孕,兒子一個去你家,好等到生的時候,再拿油飯來請我,就很高興了,回去沒多久就懷孕了,懷孕生了。

生了就拿油飯來給我吃了,吃完,回去他們的爺爺死翹翹,死翹翹就打電話問說,老師,我家裡很陰呢?不知道什麼,要去你家抓鬼嗎?我說:好啊!不然來你家抓鬼,住在彰化秀傳的後面,結果看了,我們這妻子,她說:師父啊!我們這個小朋友,還沒出生前三個月,我婆婆就死了,現在油飯吃完,我公公又死了。

我這個兒子難道那麼,命那麼硬嗎?我說:應該不是這樣,應該是你們公公婆婆,對你不好喔!她說:我不能這樣說啦!我對長輩說,就對長輩不孝,你今天問了,我不說也不孝,她就說了,她說老師,我生第一個女兒,公公婆婆很高興,提去給我吃,第二,聽到說我生女兒,很不情願了喔!

講話就用挖苦的了,第三,生第三個,提雞酒去到醫院的時候,聽到說女的,就提回來,生第四個女兒,乾脆不煮了,打電話問看是男的女的,女的連煮都不願煮,你看,就一直罵他們這個媳婦,說你給我怎麼樣,你就怎麼樣,你這樣,生不出來,怎麼樣啦!你若有辦法給我生,死也甘願。

你看,死也甘願,常常這樣,結果要生之前三個月去照,照到男的,奶奶卻死了,你看,死也甘願了,再生出來,油飯才提去給我吃,老人家,師父啊!老師謝謝!讓我們有傳宗接代,謝謝!回去,第二天還是第三天,死翹翹,所以各位,我們對媳婦對女兒、兒子,絕對不能說毒話,說都會實現。

我們老人家講話,祖先的發言人呢?發言人呢?像楊立委她若要發言,她若不在,她都叫她的秘書,代為發言,一樣的意思,代為發言,發言,秘書若說錯,楊立委她難道可以說,那都是我秘書說的,我不算數嗎?你也要幫她打圓場呢?是不是?喔這就是相同的道理啊!結果原因就是這樣,死翹翹。

到後來這些孩子,兩夫妻,先生懺悔,因為能生,不能生,是我們男人的事情,第一有那個命嗎?第二有行嗎?你若只去怪女人,一畦田,一畦田,不合理,來給我們幫忙傳宗接代,感恩都來不及了,我們去誤會人家,對媳婦不合理,我們在座若有,改過就好了,在座若有改過就好了。

過去有那個想法的,過去都師父還沒講,過去的都不算,那都不知道,都不算,以後不要講,我們做女人的,媽媽我們也不要說生不出來,我們就要給人家全包下,尤其我們楊立委的媽媽,楊立委還沒嫁,若嫁了後,若都沒生男的,你再帶去都找師父,我們怎麼,我女兒都沒幫人生兒子,那時你就要讓我罵了,罵說傻女人,是不是!

但是我們男人,當公公婆婆的,記得是我們的問題?不是媳婦的問題?我們若了解到這樣,世間會減少著,很多很多的,恩恩怨怨和不滿,是不是這樣校長,校長這個法,有一天,你若跟學生,畢業典禮的禮堂上,可以鼓勵學生,你們以後當女學生的生不出來,不是你們的事情。

鼓勵男生,你們若生不出來,沒生兒子還是做什麼,不是你太太的事情,是你們的事情,你功德很大的呢?這安定,最後一刻的鼓勵,最好的安撫民心,校長這功德無量,我們很多問題?你們的問題?會衍生很多很多有趣的問題?我也會把這個,陸續講給各位了解,你們了解以後,能夠減少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我們就會創造更多,我們的幸福和光明和和諧,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