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2 集_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我們台中縣,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問說你家的土地公是安向,向南,為什麼一家人工作時,真是不合作就吵吵鬧鬧,你來讀這你就知道,你來讀,我現在跟你說,你懶得讀,害到你,你來讀,土地公,發給大家,全省全國的各位十方善知識。

你們若要,(慈悲靈感土地公)這本書的時候,我在台視所講的,那麼福德正神真經,我們裡面很多妙法,你們可以用,回去不要丟掉喔!你若丟掉了,土地公不會給你們保佑,你若好好地讀,土地公會給你們保佑,這是真的,土地公若沒保佑,老師也會保佑。

陳先生,五十三年正月初四,「雷天大壯」六沖,家運、身體、事業有頭無尾啦!萬項事情要善解,要善解,不要稍稍不順遂,自己心浮氣躁,我們土地公經裡面,你可以多讀些,你自然你會順遂。再來;吳先生,五十六年二月初十,「兌為澤」家運、身體、事業「兌為澤」吸血蟲。

你身體支氣管要顧好,支氣管顧好,你的財在外方,你有財無庫,有財不是沒有,無庫,理財,要多學習理財,你若要理財更好,歡迎你來讀書,讀我們易經班。再來;陳先生,三十九年八月二十四,「坤為地」喔硬梆梆呢?目前在大陸工作,想轉換跑道,吉凶,你今年不要換,今年沖太歲,換一換,再沒多久也要再換,過年回來也要再換,忍一點。

吳女士,三十九年十一月二十,「雷火豐」帶破,土地公本來是用甘蔗板畫的,想要再繼續供敬,但是神像已經模糊,不知怎麼辦處理,土地公,第一自己畫的土地公像,最尊貴,第二自己寫的,第三才是人家雕的,第四才是人家畫的,你知道嗎?那麼你拜,拜到這樣,你識得你的土地公就好,別人不識不要緊,愈舊的土地公愈靈感。

愈舊的土地公愈靈驗,你若換一位,叫他回去,換別人來,派一個新鳥、菜鳥來,你就知道,你們知道嗎,神,不要隨便退神,你給祂舊舊的拜,拜到做曾祖父還不要緊,拜到你曾祖父再來出世,還不要緊的,記得你曾祖父來出世喔!我們這樣,我們神像不一定要新的。

楊小姐,六十八年五月二十三,「山風蠱」虛有其表,機車丟掉,山葉一二五的,會找到嗎?我又不能胡亂跟你說,求土地公,你說:土地公,但是要找回來,節制點,不要讓他跌倒,讓他跌倒,這講一個故事啦!以前我們一個師兄,他摩托車失竊,大清早就來了。

說老祖啊!讓這個缺德人,你要讓他跌得四腳朝天,腳斷手斷,我說:你做什麼,我摩托車失竊了,你拜託老祖找回來就好,你為什麼?就要保佑他腳斷手斷,若不這樣,他爬起來會再騎走了,缺德,偏偏再幾天,就很高興,騎那台摩托車來,做什麼,老師找到了,怎麼樣!

我就保佑說,讓他腳斷手斷,摔到腳斷手斷,人家去報警,我才去找回來,我說:你有夠壞心腸,有夠壞心腸,不是老祖保佑,讓他腳斷手斷,你的護法神,守護神,所以相由心生,才會跟人結惡冤。再來;邱女士,四十年六月十二,「雷水解」不錯啊!

張先生,三十七年十一月十九,「離為火」,弟子張某某,攝護腺肥大,兩樣方法,三十七年次的,三十七歲啦!三十七歲嘛!若三十七歲,三十七年次的嘛!要再生嗎?若要再生,你們就去讓人動手術,若沒有要再生,我告訴你們好方法,芭樂根,土芭樂喔!土芭樂根,剁一剁,熬成茶,熬成水,喝一喝,攝護腺腫大會消掉,你們知道嗎?

但是後來不能生,讓他去選擇,吃一吃倒陽,但是我不會跟你們說太多,不然我們做太太的,先生若愛風流,若吃下去的時候,我卻變罪過,我是沒說耶!再來;弟子,子宮長瘜肉,筋骨不順,如何解決?那要開刀,那要開刀喔!再來;洪先生,五十二年正月二十七,「火天大有」,最近三個月的耳朵,我們耳朵若會耳鳴,肝火上升,一個東西很有效。

你們可以吃試試看,我有那個經驗,我告訴很多人吃,吃好了,蘆薈,蘆薈裡面果瓤,刮那個果瓤,燉冰糖來吃,吃一陣子,耳鳴就降下去了,很有效,用燉冰糖,裡面加一些水,燉差不多一個小時,電鍋,燉差不多一個小時這樣,耳鳴吃這個很有效,要不然,茅草根,茅草根,去熬成茶,當茶喝,喝一喝也會降下去,蘆薈較有效。

我們的這個,你這個頭腦昏沉,身體也容易疲勞,專注力也不夠,那是什麼,肝火上升,要注意!看過很多醫生,有做聽力測驗,醫生診斷,是內耳神經退化,此症狀已經困擾我好久,能否根治,我也不知道,請師父開示,你的鼻子,這個發生的問題?我直覺的,你的鼻涕裡面會倒流,鼻涕會倒流。

鼻涕會倒流,造成你耳根不平衡,造成心悸,有喘似無喘,結果你這後面就堵住了,堵住了昏昏沉沉,所以你後面自己要按,後面按,按上去,就會過去了,漸漸就過去了。陳先生,四十四年十二月二十八,哇好命人,占當事人身體狀況,事業方面,家庭方面,那麼你這個,今年他的運,有忌神,有仇人,仇人劫財星出面,注意!肝機能要注意,快要到了,這個人要念佛。

再來;陳先生,四十八年十二月初九,六沖,精神有異喔!要注意喔!八月初七、八月初八要考郵政特考,問考運如何?不好了,剛才忘記跟你說會考上,還跟你說精神有異,這樣要怎麼辦?拚命地考啦!拚命地考,絕處逢生,你們要考的時候,各位我們要讀書,你們有孩子要讀書,一個咒很有效,「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

般若波羅蜜,般若般若波羅蜜,摩訶,「摩訶般若波羅蜜」,也叫做「摩訶般若波羅蜜」,你念國語較好念,認真念,當你要考試之前半小時,外面一定,「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考試卷打開來,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你這樣念到心靜,你再作答。

不錯,我開路給你,給你走,跟你說考不上,但是路開給你走,你要考上,你要勤,要勤念,幸好一個月後才要播出,你這八月初七、初八,還沒播出,要不然我告訴那麼多人,跟你競爭,卻被別人考上,這樣就不好意思了,你要照這樣子做。黃先生,五十二年三月二十三,「山火賁」父親本姓張,因離開部隊後,使用別人黃先生,黃先生的姓。

如今父親自首,完成認祖歸宗心願,改回原姓張,那子女姓名,如何處理,最好跟著父親改回去,名不用改,姓改,名不用改,坐不改姓,臥不改姓,這名我們不要改,姓改就好了,認祖歸宗,這很重要的很重要的。陳女士,五十一年三月二十四,「地火明夷」戌時,為何做任何事業,阻礙那麼多。

天生的,若讓你沒阻礙,我今天道不用傳了,你知道嗎?你不能順遂,你知道嗎?先生事業一直走下坡,爬坡比較累,下坡比較輕鬆,懂嗎?去年開始下坡,去年,總是走在陰暗著落裡面,走也走不出來,來讀書,賴老師教你們就好了,你就會走出來了,有光明的路可走。

張某某,三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枯樹開花,房子沒有後門,我們房子最好是後門,要不然,沒有辦法,我們也後面,把它畫一個門,畫個門,後門喔!沒後門,我們若沒屁股,沒屁股把它畫一個,畫一圈圓圓的,那也是屁股就對了,門,本來就要有後門了,名字不公開,好啦!好啦好啦好啦不要唸,幸好你的名字不好唸,哎唷!幸好。

癸巳年八月初一,「天地否」陰陽不交,家運,陽宅風水,你的命普通而已,所以房子也跟著命走,房子也跟著命走,你有財無庫,天地不交,財又破,身體就會毛病百出。廖先生,六十七年八月初四,「水地比」元神破,明年畢業,不知道繼續考研究所,還是就業,應就業何業?

再讀,父母親的錢,還沒把它花完,認真再讀,他的書還沒讀完,你現在開始就業,高不成低不就,再讀研究所再加油,要讀研究所,考試,「摩訶般若波羅蜜」,認真念。再來;黃先生,四十五年十月初十,「兌為澤」元神破,如何是吉地?可使用幾年?你來讀三元九運,台中港區發四十年的大運,這就如何算?這樣算出來而已。

那麼你,台中市國安段,七十八號土地建住宅,吉凶?學校預定地,等啊等!等到眼睛會脫窗,還有得等了,學校預定地要蓋,很有得拚了,所以破嘛!破!再來;蔡先生,三十八年十二月十八,「澤雷隨」,推車靠崖的運,家庭中兒子身體不好,如何使身體得到平安,這個呢?你的陽宅有點問題?你的子星,光明也較暗些。

鄭先生,鄭先生,三十九年九月二十七,「火天大有」,本身帶破,厝場沒問題?事業,你財,財很旺的,財旺身衰,知足常樂,財有夠旺,旺得驚人,但是身體,財若旺,身體就差,我也一樣,我若要認真多賺些錢,一大早跑出去,晚上出來,睡眠不足,身體也較差,正常。

再來;蔡女士,三十八年正月初八,「地天泰」阿彌陀佛,賣屋,要賣屋,求你們的土地公,管區土地公,土地公啊!快快幫我啊!要不然會糟了啊!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叫我來拜託你,他說:只有你,才有辦法而已,我一間屋子,本來價錢五百萬,我賣四百五十萬。

若賣出去,五十萬,我要拿出來做功德,救濟貧民,然後功德都你的,當你賣出去後的時候,快點五十萬去救濟人,救濟艱苦人,你就有功德了,然後收據,去燒在土地公爐上面,你就有功德,土地公很快會幫忙保佑,但是你不能說,我四百萬,拿將近五百萬,才五十萬要來給土地公,不能這樣呢?

要照規矩來,我們很多人賣屋,就說缺喔!我就缺錢了,所以我沒辦法包給你喔!做什麼?你當,當二輩子的時候,你土地賣光光了,土地都沒了,又無力償還,債務一大堆,五元,五百年輪迴,二兆多,儘早賣一賣,儘早還,儘早解脫。李先生,三十四年六月初七,「山水蒙」,小鬼偷錢,哇你今年的運很差!明年也差,後年會較好。

再來;鄭女士,三十三年二月初六,「水澤節」,今年犯太歲,常年脖子會酸痛,吃藥,你回去對看看,你家的床位四周,若櫥角射到脖子就酸,我們旁邊,若廁所門射到也酸,還是門違背這個法則,都會酸,我會教你們這個,早上起床後,不論冷熱都會打噴嚏,哈常打噴嚏,脖子一定不好,常打噴嚏的,脖子會酸。

這個氣過不去,脖子就酸,最好的辦法,打噴嚏,早上,晚上入睡前熱敷,毛巾,熱毛巾熱敷,很有效的,我這告訴多少人有效呢?還有我們有的診所的醫生,很慈悲的,他說你這個,你也是要用熱敷啦!醫生也叫他要熱敷,我說:你這個醫生有夠傻,我的弟子嘛!我說:你有夠傻,你生意就沒了,不用做了。

他說:不要啦!哇不要啦!不要緊啦!就做一些功德,跟他說,跟幾個人說一說,不要全說,也是很有趣的,你的鼻子有問題?黃先生,四十一年十二月初三,「火雷噬嗑」吸血蟲,八字大運,行至天羅地網的運,念佛,天羅地網會過去了,屋頂不要掛網子就好了。

陽宅風水地理不好,用粗鹽和米改制,無效,那無效,一個人肢體殘廢,你叫他用那米甩一甩洗一洗就有效喔!很有得拚了,風水歸風水,米歸米,鹽歸鹽,米鹽這就是用在有煞,有煞氣的時候,裡面有鬼,在趕鬼,我一次去在別人的舊屋,他說:老師,我這間屋子很不好,怎麼不好,不要說啦!

我說:不然你鹽和米拿來說,我攪一攪,持個咒,甩下去,哎哎叫,我嚇一跳,怎麼會這樣,哎哎叫吱吱叫,我結一個冤仇了,我就結冤仇了,出去,我要找你,不好了,要找我,我很怕,我回去認真念佛,認真功德一直回向,我很划不來,鹽和米是制煞,有鬼,證明了說你家有鬼,你才用鹽和米下去甩。

若不是說你家有鬼,你就不要鹽米下去甩喔!但是有鬼,你甩他的時候,也不好,傷到,那麼你們要超度他,地基主,地基靈,人往生後用火葬後,是否會脫靈,我們本來靈就要脫嘛!不然你要放著讓火燒喔!你要脫嘛!不然要埋在土裡被蟲吃嗎?你們曾想到嗎?

到底不知道是火葬,還是土葬才好。火葬火勢那麼猛烈,想到那麼烈,假使說若燙到,哎唷怎麼這樣!你又整個人,裡面在烤,跑又跑不出去,你埋在地下,我們若最愛吃生魚片的,蟲一定先從舌頭先吃你,眼睛愛亂看的,那些蟲先吃眼睛,耳朵亂聽的,先吃耳朵。

肚子全是,到底不知道要什麼才好。不知道要怎麼死才好,你們曾想到嗎?哎唷!念佛,像六祖惠能大師,像惠能大師肉身菩薩,肉身菩薩。黃先生,黃先生,三十九年九月二十六,「澤天夬」家運如何?要四處奔波而已,沒有關係啦!沒什麼大礙。

詹女士,六十五年十月初九「天澤履」,「天澤履」若是女孩子,婚姻是很晚,若要嫁,閉一隻眼,要不然腳就踢去,後來也是有頭無尾。再來;陳先生,三十五年八月二十七,「火地晉」,你的財聚不住,運途是財聚不住,身體,凡事不要太剛,智慧不要太剛,我們給各位,解答到這裡一個段落,阿彌陀佛。

我們台中縣沿海地區,海線這裡的鄉親,阿彌陀佛,人生的點點滴滴,事情有夠多,但是點點滴滴,人生最寶貴,就是人生,人還活著叫做人生啊!人還活著叫做人生,那麼既然還活著就有事,有人就有事,無人就無事,死了就結束了,但是記得,死了沒有結束,煩惱帶著走,我們人還有煩惱帶著走。

所以各位,在生做到問心無愧,在生好事能夠做,我們儘量做,為地方服務,為人來服務,我們死後,不管要燒,要埋,要做什麼,心安理直,這很重要的人生的哲理,我們還有一個無名的,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也不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呢?你們就要寫,某先生某小姐,不然就變水流屍。

六十五年八月十二,不錯!好命,但是明年大賠錢,和後年兩年大賠錢,若做事業,明年後年還上輩子的債,要注意!事業、婚姻、健康要注意肝機能,要注意肝機能。我們再來;蔡女士,四十三年十一月二十九,「風水家人」不錯喔!夫妻比仇人更像仇人,已有十年,能否離婚?

你們不知道誰去打破,上輩子的金斗甕蓋子,這輩子才會夫妻結冤仇,若不是說,你踏破我家的,以前我的金斗甕蓋子,不然就,我踏破你的金斗甕蓋子,所以這輩子,才會喊著要離婚,結冤仇一輩子。那麼蔡某某,你有佛骨,有佛緣,那麼怎麼不像佛祖,佛祖坐在那裡慈悲慈悲。

我們罵祂,祂也不會把我們怎麼樣,祂也笑笑的,我們說,你為什麼沒有保佑我,也笑笑的,怨妒什麼,祂也笑笑的,從來不曾與人反目,夫妻也一樣,會讓人的就是菩薩,不會讓人的就是凡夫啊!凡夫是煩惱的,會讓人的是菩薩,那麼請問,你們要做菩薩,還是要做凡夫。

做菩薩你會很快樂的,做凡夫很悲哀,我們原諒他人,另外一半,你菩薩,所以各位,我們要練習做神,做神是不簡單不好當呢?要禁得起讓人罵呢?我們若坐在那裡,做神在那裡靜靜坐著,笑笑的,信徒在那裡啊!老師啊!救苦救難喔!要不然你會糟了喔!不好做呢?不好做啦!

所以做神不好做,我們要原諒人,一笑置之這樣就好了,要離婚的事情,可以離,不是不可以離,你下輩子要再來還,先提出的人,下輩子要再來還,那麼你欠他,才會吵架,我們若仇人,我們不對,我們沒開悟,我們若像佛祖這樣,我們有開悟,原諒眾生,所以層層疊疊會做夫妻,那就是有一個好的因緣。

曾經我遇到一個老信徒,生七個兒子還八個兒子,老師啊!你看我和我老伴會適合嗎?不合生七個孩子,若會合,不就生了好幾打了,老人家聽一聽,有理呢?以前不曾有人說這樣,我就啊好啦!我老伴喔!我說:你要感謝你老伴,你兒子有出息嗎?喔我們七個兒子,一個較沒有出息,在家幫我務農,那都顧家而已。

還有六個都很出息,博士、碩士都什麼,我說:你若娶別的老伴,你有辦法生這個嗎?這個老人家,什麼啊?我說:你若娶別的老伴,有辦法幫你生這麼多成材的兒子嗎?他說:不一定喔!或許會生更成材的喔!很有得拚的喔!你這樣喔!不然你有能耐,你再娶看看,看生什麼,才說,我就老了不能生了。

所以夫妻互相尊重,夫妻就是結好緣,我們要為我們的孩子,為我們的孩子,來保護孩子有父親,要為孩子,來保護孩子有母親,這樣才對,若不然,我們做女人的,你若要離婚要很注意喔!現在若死了,再結婚就不好,若不然的時候,不好了,孤魂野鬼,這些祖先牌位進不去呢?

七月若在普渡都要參加呢?七月啊!都要參加人家的超度呢?不然你無處可吃啊!你若夫妻再怎麼不好,若死的時候,老丈夫把我們送出去,我們送老丈夫出去的時候,我們以後祖先牌位,我們永遠都有位置可入呢?以後較要緊,現在短時間不要緊,這時間且忍一忍,對不對,以後祖先牌位,有位置可入較要緊。

各位我們在座,若有離婚過的,快點再回去,辦戶口再回去,不然以後你無路可去,要小心,要小心喔!這真的啊!我每次若法會,一些哎哎喳喳的,不敢進來,我說:喂 你母親嗎?她說:是啊!我母親那時就搬出去,嫌丈夫愛喝酒,身體臭臭,不像人家的丈夫這樣,身體都香香的,沒有辦法,我母親搬出去。

現在我母親過世了,我就超度祖先,我母親就不敢來,我不願寫她,把她的名放掉,我說:你們這些有夠不孝子,生出來就是你家的事情,你的事情了,你這樣對父母親不孝,你怎麼會出頭天,才說好啦!不然把她寫上,才把母親請進去聽經,所以各位啊!做女人,世間最偉大的女人。

最可憐是女人,最悲情是女人,最快樂是女人,最歹命也是女人,但是能成佛的是女人,男人最不能成佛成道,因為男人較會玩,一輩子較有得懺悔,對不對!所以你們若老丈夫若有在玩,你說好,你去玩,以後我來成佛了,我再回來度你,因為我們女人較能成佛,較能成道,男人較能,不要講喔!我也是男人。

我們再來沈小姐,丙寅年六月初三「火水未濟」,望有得,為何老是往外跑,這望啊望啊!望啊望啊!阿彌陀佛啊!這個孩子「火水未濟」,憂中望喜,四處望,四處遊蕩,早晚拜祖先跟祖先說,說祖先你要保佑,你若不保佑,我不要拜你,祖先就會急急如律令,會給你們幫忙帶。

不過我們若這樣,會很不孝的,有一天你孫子若不聽話,你那些兒子,媽媽,爸爸,孫子不聽話,你若不保佑他,我不要拜你,你就緊張死,所以做人很難做的,求祖先幫忙保佑。彭女士,四十一年六月初一「天水訟」,哇賺錢與人分享,瑣瑣碎碎,事業財聚不住,要注意喔!不要急,不要急。

再來;葉女士,五十四年六月初九,也「天水訟」巳時,變成「風水渙」,台灣會同大陸打戰嗎?反攻反攻大陸去,我們現在台灣,反攻大陸的多少,你知道嗎?台商啊都反攻大陸去,你們問瓊某就知道,喊要戰爭,都上面那些,一些喊來喊去,我們就快要,我們這些百姓,快要煩惱死,真的嘛!真的吧!

你也喊有分的吧!上面在那裡喊來喊去,事實上不要講,天機不可洩,都是兄弟,手心手背都是肉,你很關心我們的國家,這很好的現象。陳先生,六十六年二月十二,「雷澤歸妹」,濃雲蔽日,哇你正濃雲蔽日,開機車行,噗噗噗,那冒煙的喔!有財不太有庫,自己知足常樂,開可以開,守一點。

陳先生,三十五年七月二十六,「澤山咸」,貧道,想買房子,我這一本,我跟你們講完了,你們照這樣去買就好了,兒子婚姻,事業,婚姻事業,陳先生,「澤雷隨」,後年會結婚,照說去年、前年就要結了,今年、明年結,不太適合,後年就有了。柯先生,五十年正月十五,「山天大畜」,有勇無謀,希望家庭夫妻和諧和樂,真的有勇無謀,有勇無謀唉!

希望孩子和諧長進,哇要怎麼辦?父母親做給孩子看,這夫妻的事情講完了,還有一個方法,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夫妻家裡較和諧,你儂我儂,勤點唱,回來錄音帶把它放下去,錄音機放下去就哼,一早就你儂我儂。蔡先生,五十八年七月十九,「火山旅」拚命跑,他的婚姻,今年有婚姻喔!今年有喔!被它跑掉,你就要真的,要跑很遠去喔!

陳女士,四十三年八月二十,哇不錯!讚!病因十五年,治粘,睡不著覺,讚!滿天星星亮晶晶,睡不著的人,那都有一個命,也有習慣,見解,那麼要怎麼睡得著,這說來話長,萬項事情要善解,多念佛,多運動,這樣而已,要把它善解,我們不要惡解,我們若不好的都惡解,你一定會煩惱很多的,划不來。

陳先生,六十四年十一月二十七,「離為火」身體,沒有目標,像無靈魂,吃喝息都不正常,吃、喝、嫖、賭、淫,醫生說精神分裂症,百分之百,「離為火」六沖,六沖遇到鬼,要去讓人祭,我們這裡很近,我們媽祖廟也好,觀音媽廟也好,你要求佛祖幫忙保佑,他本身「離為火」命底有帶著。

周先生,五十二年五月二十四,「地風升」亥時,精神有異喔!精神有異喔!請示身體,子女緣淺薄,因最近喜好喝酒,又不勝酒力,要怎麼辦?要怎麼辦?這個喔!他都還有辦法喝呢?我就沒辦法呢?今年、明年運途會很差的,最好去安太歲,今年明年都遇到鬼。

周女士,五十五年十一月初三,「離為火」,變「山火賁」家庭、子女、健康、學業運還不錯,大吃不曾算,做事業要有成本的觀念。王小姐,七十三年四月十五,「山雷頤」,文王找姜子牙,四處奔忙,二次日文檢定,好啦!可以啦!她走這條路去可以,走這條路可以。

那麼再來;王小姐,六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二,亂絲無頭,今年考美國研究所,是否有機會,這個孩子要往遠方去考。李先生,七月初一,濃雲蔽日,他妻子沒有下來,他妻子沒有下來,他妻子很遠很遠,那風出世的時候,風把她吹,吹很遠很遠,吹到南邊去了,妻子跳降落傘下來,地球繞過去,就繞,越南越好,這樣啦!

越南越好,越遠越好,越南越好,就越南,越南,那誰,不要緊啦!那夫妻或許緣分,對不對!不要說一個太空,一個地球就好了,都有機會相遇。陳女士,四十四年七月二十八,「雷山小過」過奈何橋,別家的狗,跑到我家廚房,屙一大堆屎,是好,恭喜,狗來富,貓來富。

狗來蓋厝,都好,恭喜恭喜恭喜,再叫牠再去你家,屙大坨點,不錯!我家就不來屙,你要高興,恭喜!陳先生,七十八年正月初一,「乾為天」,身體狀況常頭痛,這鼻子有問題?鼻子有問題?陳先生,六十五年九月二十六日午時,「澤天夬」走技術的,想找店面開機車店,可以,那雲遊四海,拚命跑的可以,開機車很適合的。

吳先生,癸丑年五月二十,「雷風恒」不錯啊!從事電磁吸鐵,推銷之行業務,工作為何最近一落千丈,今年、明年還不順遂,不用煩惱,後年就順遂了,後年這賣無賺坐,財運何時到?後年,最近身體常時感不適,尤其是脖子常感酸痛,來讀書,時機好,作事業,時機不好,來讀書。

我們易經大學要開課了,我們在七月三十,七月三十,每個禮拜五,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清水,清水國小視聽教室,我們妙法難聞,妙法傳世間,我們這目的,就是將妙法傳給世間給社會,整個我們社會能和諧,我們弟子,我們台中縣,剛才除了我們,顏某某弟子,瓊某弟子,還有紀某某,紀某某紀弟子,有來嗎?

來,起來起來起來,他都沒有生啦!生不出來啦!求老祖,說要當弟子,生了,現在生,生幾個,兩個嗎?你看,功夫好不好,我一支註生公公的牌,但是要讓細姨生的,絕對不能找我,明媒正娶的妻子,生不出來,我給你們幫忙,我們紀立委,就是說警察要開單了,不用測。

他剛才說,就一小時十五分,距離多長,換算就可以罰多少錢,就差不多知道了,那就是歸心似箭,歸心似箭,我跟紀立委結緣的時間也很久,和瓊某也很久,我現在才知道,哎唷光是海線這地區,三個立委囉!這地靈人傑,地靈人傑,我們也希望說,我們此去,四十年台中港區的發展。

我們也要現任立委,你們發大願,繼續要為我們大家來服務,共同來建設台灣西部,尤其在中區的商業城,創造更好的奇蹟,我們也希望,瓊某、國某和清某,三位立委弟子,願大力大,繼續為大家服務,創造我們更加和諧,創造更加奇蹟的經濟,我們海線的地區,和我們有緣的,各位善信大德。

我們能夠讓他們,願意做,做到夠,願意拚,拚到夠,他們都,我發覺都還年輕,年輕還做不累,讓他們做等到像我這個年紀來,要做確實機會也少了,因為我是六十二歲了,不像喔!六十二歲了,我想說,常常想到你們的年齡,我覺得很讚歎,很羨慕,若是說再倒退十年,我不知道,要多做多少工作。

那麼只有僥倖,求老祖給我四個寶,這樣就能做很多工作了,第一能吃,第一能吃,像晚上我吃,王塔筒仔米糕,我晚上吃三粒,讚嗎?還有一碗湯,王塔的筒仔米糕,很好吃的,他不認識我,我現在講不是在幫他廣告,好的東西衛生的東西,吃了健康的東西,我們要介紹給大家了解,這不是廣告。

能吃,能做,我很能做,我這樣,若有機會讓我做,我一定一直做下去,做到死,我要做到死,我跟老祖發願,讓我做到死,做做做這樣,頭一低,這樣我死,我也很高興呢?不用吊點滴打針,不用急救,蹦蹦蹦蹦,心臟這樣蹦,不用這樣蹦,巴掌不用打,做到死,不要病到死。

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我今天,沒什麼寶送給各位,我送這項寶都給你們,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我們等一下,我們中級班一、二班的學員要送紀念品,送我們的導師,我們同學留下來,其他我們的各位鄉親,祝你一路平安順遂。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