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4 集_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我們土城市的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講解,風水學,風水就是我們要學的,叫做風水學,易經就是從煩惱到離開煩惱,生到死,有到無,吉到凶,都叫做易經,交換立場的過程,都叫做易經,古代時候把易經看做非常非常深,喝茶閒聊的人在讀的易經。

事實上,易經在我們的生活,易經在我們的身邊,易經在我們人和人中間,都是易經,所以我們遵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全省開班已經一百十幾班,將近一百二十班了,我們今天來到土城弘揚,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我們也目的要將鬼谷仙師,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妙法,要傳給我們土城的鄉親。

我們在土城,要來開易經大學,我們的易經、風水學的初級班,我們重點就是要將妙法傳給大家,個人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所以我們今天,在這個地方看到各階層,各單位給我們的護持這麼熱烈,覺得很感謝,我們一處一處的弘法,有緣的十方善信大德愈多,愈珍惜著我們,易經和風水的妙法。

風水啊!實在很簡單的,但是我們沒注意,我們就會受到災殃,風水不是所講的,哎唷很深的!易經也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深,易經沒有多深,不會抵到鼻孔,我們易經在腳踝而已,只要你去行,來學,你們就會了,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要做一件事業,可以做,不能做嗎?我們就陰陽,陰陽之間,我們就清清楚楚了。

那麼你了解到陰陽之間,我們一定要學道,所以我們歡迎,我們土城的鄉親和各地的鄉親,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開班,歡迎大家來學這個真理,我還在還能講,我若不在,以後你們就看錄影帶,這樣子而已,那麼妙法是聖賢鬼谷子,孫臏龐涓的師父,鬼谷子祂所真傳,在空的世界,靈魂世界,祂所傳下來的,很多很多的妙法。

我們常常把我們仙佛寺,我們大安寺,我們每一年七月都舉辦著,大專易經心法精進班,就有每一年接受一百個,到一百二十個中間的,各階層各學校的學生,來我們大安寺,由元道法師和元德法師,來帶這些大專班的學生,教他們易經,教他們如何分辨善惡。

我們每一年,都有一百多個,讓學生吃,請教授,義務上給各位輔導,還有各階層的,這些地方士紳等等,給各位輔導,教導我們這些下一代,如何了解易經,結果我們已經辦四年了,現在我們請,我們易經大學,暑期大專心法精進班的同學,你們請站起來,你們請坐,你們這一些都是爸爸媽媽的寵兒。

你們也是佛祖的寵兒,也是國家的棟樑,那麼你們如何,從今天開始到明天,如何能夠得到歡喜心,這都叫做易經,都是易,今天跳過明天,就是易了呢?所以各位同學,好好學,好好地學道,有一天師父退休,換你們上來講解,好不好,我總是要有退休的一天,雖然沒有多大年紀,也跳上六上去了,也六十多了。

難道還有再六十多嗎?不可能的事情!若再一個六十多,變怪物,把市場霸佔著,不可以,也要有退休的制度,那麼還未退休中間,我會很多妙法傳給大家,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不要看我在說笑喔!說笑裡面都很多禪機,我們在台灣電視公司,早上五點半到六點,我們播出已經二千零六十五集了。

你們看二千多集,二千多天呢?一天要講到透徹,也是不簡單呢?可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傳下的妙法多少?我計畫要講三千集,可能講不完,可能要講到一萬集,一萬集要再幾年啊!一萬集,到現在這樣啊!還八千集,所以各位我們在世間的妙法有夠多,各位若有時間,早上早一點起來,五點半,五點二十就起來了。

我們起來早一點聽很多妙法,我們這個,一個月後一定播出,可能也不用到一個月,大家早上早一點注意看,你們不要打瞌睡,現在上面攝影機錄到,你們若打瞌睡,就很不好意思了,表示你們給我證道,嗯對對對對,嗯對各位,這也是風水,也是易經啊!我們也歡迎各位,我們全省四處開班開課,都有益處。

尤其辦這風水學的講座,一個多月前,我就急急急,我說:潭子鄉長啊!蕭鄉長儘快要辦一場法會,你潭子才會平安,昨天以前都播出潭子的,講土地公經,你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沒有看,有啦!有一些有看,那麼昨天我們的那些地方士紳,我們紳士,我說:是地方士紳,他說:師父啊!鄉長要感謝你。

我說:什麼事情,你來辦這場講座以後,潭子這回七二水災的時候,照說呢?龍虎鬥那裡,那裡的水流下來,我們那裡龍虎鬥,和新田那裡整片會歪七扭八,結果不知道哪裡上面流下一根大木頭,把我們這個山門橫住,剩下的就彎到隔壁條溪,隔壁豐原的溪過去,也沒有傷豐原,也沒有傷潭子。

喔他說:怎麼會這麼奇怪!我說:對啊!老祖跟我們說,你們這裡地方有災難,所以一定要來辦一個法會,那麼在潭子講土地公經,因為那裡有災難,土地公呵有夠多,不知道幾個土地公,去扛那根大木頭,把水口要洩下來潭子的水口,把它顧著讓它轉從旁邊出去,結果平安。

所以我們全省要開這個風水學的講座,有它的原因,就像嘉義去年十月二十八,在嘉義舉辦風水學的講座,我們嘉義市市長和嘉義市警察局局長,他們聯合舉辦,當時他們局長跟我說:師父啊!我們這個地方,偷竊率很高,全省第一的,車的失竊率最高,家裡的失竊率也很高,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說:好啦!我們今天來辦這場法會、講座會,我們當天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嘉義永和平,我跟他說這樣下去求,在祈禱的時候,天上一輪明月,濛濛細雨就落下了,下雨,濛濛細雨,我說:不要緊啦!一個月後,失竊率減少一半以上。

現在來,因為會偷東西的這些菩薩,我說:你們不要遊戲人間,不要製造社會人的煩惱,好不好!拜託一下,你們不要這樣子了,好好地幫忙安頓人心,嘉義這個地方,機關首長等等,有這麼大的愛心,請諸位菩薩慈悲護持,結果好轉了,就這樣現在平安多了,我們土城不是不平安喔!

土城我們這麼多廟,在給我們幫忙保佑,包括土地公,祂也保佑到這裡來,但是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辦這個弘揚的法會,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地方的眾神也到了,我們也希望,自這回辦這個法會以後,我們土城更加發展,更加平安,更加和諧,大家更加大賺錢,我們各位鄉親,新都市新發展。

但是我們要蓋房子的時候,要很注意!在去年我在全省,各個鄉鎮各縣市建築師公會,我一再給建築師,給他們建議,一定要設計一個,如法的房子,你若讓人住了會平安,你就是功德了,若讓人住了不平安,你就損德,所以這一年來,我看很多全省所推出的建築物,很多有照風水法。

所以呢?在這一年來,房地產不很好,但是都如法的,人家看到自然就會想買起來住,若是你們要買房子,跟我所講的這個,違背這些法則的時候,你們要叫他改,他公司若要改者,我們就跟他買來住,公司若不改者,我們就另外找別間公司,因為我們住進去不平安,我們這是土做的呢?我們身體也是土城呢?

我們身體所做的土,我們很容易受到,風水的反應和感應和作用,產生各種的病跑出來,所以我們各位要買房子的時候,你這本,回去稍微讀一下,稍微看一下,你若不對,馬上移,先生,厲害的先生,實在說還沒出世,若有的要等他出世,換我們要再來出世,是不是這樣!

那麼尤其厲害的先生,若真的厲害的先生,他沒有空,那麼我傳各位,簡單的方法,我們自己看嘛!你們這本我送給你們,拜託!不要給我丟到垃圾桶,你若丟到垃圾桶,拜託!你們用寄的給我,我會三十元的郵票,再寄還你們,因為妙法,你裡面有王禪老祖,裡面有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的相。

你丟到垃圾桶,那就讓你們造惡業了,我還活活的,你把我丟到垃圾桶,我一定會懺悔,王禪老祖不用懺悔,祂是大羅金仙,傳的法是沒有錯的,所以你們回去看,傳這本書給你兒子,你女兒,你孫子,你若三個孩子,不夠,你來我們大安寺,樹林大安路五百三十號第十樓。

我們大安寺,我們的功德會在那裡,我們來請,也歡迎大家共同助印,印一本,一本的功德,十本,十本的功德,大家共同讓這個,結緣品去輪流輪轉,這也是功德呢?我們的子孫,住著平安的房子,不會拖累到親戚朋友,就以後我們就不會跟著子孫入地獄了,你知道嗎?

要不然子孫不順遂,拖累人一大堆,以後我們要下地獄,和子孫連帶保證,要下地獄呢?那麼為了我們不要下地獄,我們這本書要保護,而且給兒子,子孫,你們若要買房子,照這樣子來看,要買房子要蓋房子,照這樣來設計,大家都平安多了,雖然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拚,三分之一風水。

但是三分之一的風水,會影響到三分之一的命,三分之一的打拚,我印證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很多過了,所以各位我們全國的十方善知識,我們土城的鄉親,我們土城很快就要開班,要學的很多很多,我們也歡迎大家來這裡,學易經和風水學的妙法,另有我們開這個課,目的是要讓各位,保護自己而已。

顧自己的家庭的平安,你就賺到了,顧子孫的平安,你就賺到了嘛!所以風水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那麼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裡面用在我們家的,絕對不會超過十頁,若會超過十頁我輸你,因為若超過十頁,我們已經不知道有幾間房子了,我們灶位一頁,不到一頁,床不到一頁,神位不到一頁,大門不到一頁,地基不到一頁。

湊一湊哪有十頁,但是不到十頁,吃到虧的人,已經有夠多有夠多了,所以我們今天,才承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的開示,要來土城來傳這個法,就要讓我們每個人顧著,身體上的平安和健康,身體平安健康,減少煩惱,我們大家就紳士,我們都是,紳士協會的會員,只是沒繳會費而已,你們相信嗎?

所以我們若平安就紳士,若不平安,不可能會紳士,我們事業不順遂,你不可能會紳士,我們事業若順遂,一定很紳士,領帶今天繫紅的,明天繫青的,後天繫藍的,後天繫水色的,你每天換不同條,我們若平安的時候,就這樣,若不平安,頭髮散散,嘴角垂垂,眉目垂垂,面容憂憂,鼻子翹翹。

衣服穿的呢?褲子都不用繫皮帶,都穿鬆緊帶的,那是什麼,病人哪!是不是這樣,所以身體平安很重要的,風水學能夠讓我們平安,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去到仙佛寺,他說:師父師父,我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我們家,好像事情要發生,你知道嗎?我哪知?我又不是神通,我又不是老祖,我怎麼知道嗎?

拜託你幫我算算看,我說:要怎麼算,卜卦,是啦!你幫我卜卦啦!不過我現在沒有在卜了,我現在,都這些徒弟在卜了,你找那些師兄幫你卜,我們一個弟子幫他卜了,師父啊!白虎動,白虎到了啦!白虎到了,不好了,白虎到了要怎麼辦?白虎到,就要求土地公了嘛!

各位我們若中了白虎星動,以後我們學卜卦,我們若去卜卦,先生給我們卜卦,白虎星動的人,快點!去求你們庄的土地公,你求土地公,你不要只是,提兩串香蕉去,土地公是不吃香蕉的呢?土地公愛吃麻薯,愛吃餅乾,吃五果,什麼叫做香蕉?兩手空空晃呀晃的,兩串香蕉嘛!晃呀晃的就要求了,哎唷不行啦!

我說:快點去求土地公,真的回去去求土地公,土地公啊!土地公什麼事情,白虎來了,虎要咬我,師父叫我求你,說你有辦法降伏白虎,真的呢?求土地公,在那裡求,求了多久,擲了多久的筊呢?擲不到筊,到後來說,土地公你會給我作主就對了吧!不然我把我的煩惱,都丟給你好不好?

土地公,啪一下,一筊,只有這個允他而已,土地公看有多慈悲,其他的求東求西,要三牲酒禮答謝什麼,祂說:祂不要啦!五牲也不要,什麼都不要,只有說請祂幫忙,一顆善心啊!一顆善心,回去第二天,平白無故,他旁邊人家不知是否喝醉,開車追逐,整台車把它撞進他家裡去。

剛好我們這個先生,兩夫妻和孩子,都還在樓上在睡覺,怎麼樓下乓乓砰砰,若再晚五分鐘,一家人下來了,車撞到,撞得死翹翹,你看土地公有慈悲嗎?土地公給他幫忙踩煞車,你知道嗎?人家後來問說,你為什麼撞進來?我煞不住,那個開車的說他煞不住,為什麼煞不住?也不知道?

腳一直踩,兩隻腳踩,踩到腳很酸,煞不住,他這個災難讓他跑過去了,所以各位拜土地公,初二、十六拜土地公,不要說,唉土地公神太小,不要開玩笑,我這本要送各位的,你們回去看,若有需要,你再來請,你們管區的土地公廟,我要發心兩百本,你就來助印,來助印或者你再拿去印,也不要緊,印多一點。

讓大家結更多一點,會拜土地公,會祈福,家家戶戶就平安了嘛!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傳這個妙法,目的讓我們大家,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傳這個法的宗旨,我們易經大學傳道傳妙法,最殊勝的時代,希望各位大家要把握,我們來讀易經,來學易經,個人家裡事業會圓滿,會順心。

我們土城市的各位鄉親,風水書確實街上到處都是,但是真理,用得到的風水書,我們要真正找得到,你沒得買,我們今天用送的,不是說沒有價值,因為我們本著宗教,本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法是無價的,法是大家的,法是天地大家所共同的,那麼既然大家的,我一定本著無私的心,來傳給大家。

希望各位十方善信大德,我們要會好好珍惜,我們上一節講解到風水的法則,我們「龍邊、虎邊」講過了,我們前面叫做「朱雀」,「朱雀」吱吱喳喳,叫做「朱雀」,「朱雀」叫做是非,我們屋前叫做「朱雀」,屋後叫做「玄武」,屋前的「朱雀」,若是門對出去的電線杆,家裡一定很不順遂。

屋子對出去,屋前若有機器乒乒砰砰,家裡多是非,做事業也多是非,我們門對出去,若有遇到人家屋脊尖尖的時候,叫做火星,火來剋金,鼻血雙管流,我們若屋後叫做「玄武」,「玄武」要安靜,怎麼安靜呢?我們後面不能水沖,水沖就是犯了賊星,後面若水沖在流,我們做事業,屁股門讓人挖個洞,你還不知道?

挖得很大一個黑窟窿的時,我們也就恍恍惚惚,後面若機器乒乒砰砰,我們的智慧,我們血壓會升高,正中央機器,後面正中央挖一口井,注意!很容易會中風,所以我們屋前屋後,左邊右邊是很簡單,我這裡寫得很詳細,都讓各位你們回去,很簡單自己看,要不然來讀書,來讀我們的易經班,易經大學的班,我們來讀,很簡單很簡單。

那麼現在,我們要來答覆,各位的問題?第一在三峽的莊先生,莊先生,六十年正月二十一,寅時,今年太歲,沖到你的劫財星,所以兩個月沒有生意,賣無賺坐,做沒生意,賺到在那裡坐,兩個多月沒訂單了,很正常,下個月還沒有,不用煩惱,你要訂單,要到交冬去才有,你現在要收起來,你要檢討。

我書給你了,回去自己,風水書自己看一看,自己風水書看一看,若不對的改一改,你會改善,弟子前患有腎上腺腫瘤,而導致高血壓及體內電解質流失,致九年前及上週七月八日,昏倒不醒人事,醫師建議開刀割除,永除後患,惟不知開刀可否解決問題?各位我們要相信醫師,相信醫師。

不知貴人往何處尋,請老師指示迷津,又靈修是否真能治病,靈修當然能夠治病,能夠治病,你要得到正法的靈修,要不然就不通了,我們醫學,照醫學下去醫,那沒有問題?你有那個劫數,有那個劫數,今年要挨一刀的劫數。二十五歲,六十九年十一月初九「離為火」,前途如何?

最近行為舉止異常,因小時候曾經受驚嚇,強暴未遂,這個孩子,若有時間,帶來大安寺,我們來請元德法師,給你收驚收一收,魂魄收回來較快,這個孩子有驚嚇到了,不然這個孩子命不錯嘛!命不錯啊?可惜,就是有經過那個災難,因為命宮六沖,一生會遇到一次的壞人,遇到冤親債主。

再來;林女士,四十一年八月二十八日「雷地豫」丑時,不錯嘛!家運,修何法門?念佛,往生咒,念心經,念佛法門,念佛法門,你的命不錯,命不錯。再來;宋小姐,六十一年三月初三「離為火」,婚姻,問何時可結婚啊!照說前年就要結婚了,這個孩子的婚姻,早婚沒結果,晚婚就沒問題!

晚婚,現在已經三十幾歲了,四十歲還不晚加油,去求土地公,有效!早上起來,要煮飯煮稀飯,合掌,本家司命真君,東廚司命灶君,某某到年紀這麼大了,都還未有好對象,請灶君,你快點找個好的對象,我才在你的灶上,煮湯圓請你,有效呢?求土地公,求灶君。

再來;林先生,不好意思,你叫我不要給你報名字,我還給你喊林某某先生,哇這樣要怎麼辦啊!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就好了,我不要報名字,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再來;喔這個叫我不要念名字,好啦!許某某,庚戌年二月初二,吸血蟲,腦腫瘤,頭部會痛,左手又無力,快點開刀,快點開刀,你腦裡面有積住了,裡面有積住了。

因為你出世的時辰,出世的時辰,時辰不對,戌時,傷到頭,兌卦,「兌為澤」,但是五爻官鬼動,鬼動,病體動,所以這是很久,前世就積下來了,那麼去開個刀,較高明的醫生,北上去找醫生。許某某,男的,五十六年四月十九「火雷噬嗑」,吸血蟲,最近師父,師父最近,請示師父,最近幾乎工作不順。

你替我問喔!婚期未有發落,師父結婚了,師父六十二歲了,我兒子也娶妻,我兒子當父親,我當爺爺了,你不用煩惱,但是反過來我問你的,五十六年四月十九,你的婚姻明年有,明年有,明年有好姻緣,我們姿態不要太高,太高會較不順遂,今年肉包子打狗,百事不順,萬項事情守一點,較保守一點。

還有蔡某某,男性,六十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工作,上班,上班,六十年,你的文昌很旺的,但是庫破,庫破了,去上班,往西部來,你會碰到貴人,立冬就有了。再來;林先生,那一個字不要念喔!六十一年六月八號「地水師」,帶破,六十一年屬鼠,「地水師」,世爻帶破,想問弟子做生意,是否可以?

財破,不要做生意,你做,做多少賠多少?最好上班,上輩子老闆做完了,這輩子,不要再要做老闆了,懂嗎?上輩子老闆做完了,做完了,不是做賠了,這輩子要做人家的員工,不錯!陳某某宜蘭來的喔!今天怎麼這麼多宜蘭來的,三十八年九月初六,「水天需」,身體不好要修行,搬新家,因公公往生,還未變紅,神明祖先可以搬嗎?

安爐如何?可以搬,假使你租人家的屋子,你怎麼辦?你不就不要搬了,我公公回去了,我婆婆回去了,不能搬家,不行啊!我們還未對年,父母親的靈位要請出去,要拿黑雨傘,懂嗎?你們若親戚朋友,他們父母親若回去,要換新房子,你要拿黑雨傘出去,就沒有問題?

一個禮拜前,我們要燒香跟父母親說,說我們要搬到哪裡了,何時要搬?請你們一起去,絕對沒有事情放心。還有我們的劉小姐,戊申年七月初九,濃雲蔽日,「天山遯」巳時,請教健康,你的抗體較缺乏,你的抗體力較差,經年久咳不癒,乾咳濕咳都有,各位;乾咳吃胃散。

乾咳吃胃散,跟我一樣姓張的,那牌的就有效,我若講了,變成我廣告,電視台把我切掉,所以他說我在替人廣告,事實上,我每次若咳嗽,我一定吃,自己同樣姓張的那牌的,我都好了,乾咳,濕咳吃什麼?XO,濕咳XO很有效的呢?還是吃雞酒,雞酒要燉第二次的雞酒,懂嗎?

要不然XO,很小杯,晚上要睡喝下去,明早就舒服,很快就好了,不然你嘁嘁叩叩,你的抗體那麼弱,注意喔!會肺癌喔!再來;我今天傳這麼多好的妙法,你們要揀起來用,人不能掛無事牌,何時要乾咳你也不知道,對不對?何時要濕咳也不知道,還有一樣藥,治咳嗽,咳得很難過的,一個牌子也很好的。

我每次若咳嗽,咳得痛苦不堪,我們若師兄弟子,咳得這樣喔!坐臥難安,哎唷我一個好朋友姓鄭的,他爸爸所開的廠,那藥散胃散很有效,姓鄭的那一牌的,很有效的,這是我的經驗,我告訴很多人吃,吃到好了,哎唷所以有時候電視台,他要剪我的帶子,我說:你們就好心一點,一個百姓生病,世間好的東西,告訴大家吃,吃好了,國家賺到呢?

後來電視台那裡,有的要把我剪掉,說我有在廣告的嫌疑,我說:不然那裡把我剪掉嘛!因果你負責嘛!這樣子而已嘛!再來;蕭女士,可以報名字嗎?哎唷不好意思啦!九月二十一「風天小畜」辰時,頭,因由後門床不知,後門在不知情之下,開在化糞池地上面。

換位置嘛!頭,我們後門,你後門,你把它開在,要過廁所的後面,化糞池上面,最好換位置,要不然頭會傷到,頭濁濁,頭濁濁,要想你就想不通,現在還年輕,較不要緊,若老了就要注意了。再來;溫小姐,三十九歲,五十五年十月初一「天澤履」,身體,修道命,修道修道,好好地修行,好好地修行。

你這個有病似無病,無病似有病,叫做若有若無,你看我們在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快一點,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若有若無,若有若無,若有若無,若無又若有,是不是這樣!所以你的病若有若無,修行就好了。再來:李小朋友,八十一年七月初一「天山遯」,小孩傷腦筋,未來發展如何?

工作方面,功課,功課書皮讀到灰心,不是這個,書皮讀到書心喔!讀到父親煩心,母親也灰心,這個讓他去學藝術,學藝術就很有效的,學一個技術藝術,以後很有前途,天生我材必有用,大材大用小材小用,功德一樣。我們黃某某,七十四年屬牛的,十月初七「天澤履」,小孩未來要如何走才會順。

走路會順,眼睛看前方,挺胸腳走得正,路就順了,這個孩子有佛緣,若要把他送去,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這個孩子也很有天分,以後大法師,大法師呢?不是說我一定要來,當選當選,不一定要這樣呢?你阿彌陀佛,度一切眾生,是不是!我們當選當選,以後沒人拜,你知道嗎?阿彌陀佛,以後有人拜呢?修行,修行就有人拜。

我們還有馮先生,二十二年八月初五「風地觀」,身體欠安,阿彌陀佛,到老才再說,你的本身身體的抵抗力,會較不足,抵抗力會較不夠。黃先生,七十六年正月初一,喔放鞭炮就跳出來,正月初一,讀書方面及大學方向如何?這個孩子太聰明,太過於聰明,所以這個孩子,不用煩惱,不會使壞。

他文昌對沖和孔子公常常相撞,和孔子公常常相碰,懂嗎?那麼這個孩子以後早婚喔!以後早婚啦!恭喜喔!黃先生,不好意思啦!把你報名字,哎唷無雄啦!老師是真雄,突然把你報出名字,十月二十六,兌卦,家運,家運,你的家運明年會較好,去年行太歲,今年對沖,吸血蟲,所以你明年會較好。

黃吳女士,三十一年十一月初一「離為火」,福星,你這個也要修行,你這個火太旺,火太盛,明年要注意喔!明年,明年的元神沖動,不要遠行,若要遠行,最好去承天寺去拜佛祖,或者拜土地公會較平安。王先生,七十一年十二月十四,打結,考研究所,明年喔!明年考研究所,中上,認真讀一定考取。

要考研究所,要考北方的就有機會了,北部的,北部的學校,南部不要去,中部也不要去,北部台大就好,認真一點。羅淑某某女士,五十一年十一月初八「地火明夷」,有種杏花及楊桃在「虎邊」比人高,不要緊,比人較高而已,不要緊喔!我們這麼多喔!問題這麼多?讚!希望有一天,能解答到明天的。

還有陳先生,五十九年屬狗的,十月初二「風澤中孚」,載浮載沉,身體缺少抵抗力,元神帶破,事業,上班,錢忘記帶下來,還在天上,上班就好了,你也會有錢,若要自己做老闆,十做九倒,沒倒那一個,奄奄一息,我們命入骨,銅刀削不落,各人來世間,各人的任務。

再來;王某某,四十八年正月十四「水天需」,世爻帶破,本命帶破,此卦可否合夥,就帶破了,你要做什麼?哎唷若要自己做啦!不要啦!不要不要,你的卦上「地雷復」,「地雷復」表面是很好,先賠後來才賺,從遠的賺回來,吃飽太閒,三點半先追。

再來;詹小姐,三十五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本人現泌尿系統,要如何改善?去找泌尿科,會再有發跡的,創造的機會嗎?創造還有機會,到後年去了,後年有一次好機會,恭喜!恭喜!好命的人都有災難,因為我們,福德因緣不具足,各位不要煩惱。

再來;張女士,九月二十九「風天小畜」,三十年屬蛇,九十年搬來,跟媽媽兩人身體不好,你住了身體若不好者,歡迎各位你們有時間,我們就來大安寺,請我們愛心團,幫各位來排解,幫各位來看,自然你們能夠改善,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