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6 集_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我們台中縣太平市市長,和各位代表,各位護持我們這回(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的講座傳法大會,我們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今天在中華民國九月初三,也是我們軍人節,軍人節的晚上,在我們太平市,太平國小的活動中心,禮堂這麼好的地方,舉辦著風水學的講座和傳法。

當我到此的時候,我們市長拿這支扇子給我,這支扇子很有意義呢?你能夠搧扇子,那就太平年了呢?那就太平年,才有辦法搧扇子,我們若不能夠搧扇子,疲於奔命,汗流浹背的時候,永遠不會太平,那麼我們今天已經,踏入太平的第一步,所以我們今天在太平市,舉辦著風水學的講座。

剛才我們從台中市進來,進來看到我們太平市那市容,呵那招牌,全省最有智慧的市長,和最有智慧的我們的鄉親市民,懂得重視著我們市容,懂著重視著我們的環境,我們進來到太平,充滿著希望,充滿著信心,充滿著和諧,這我們太平市,我們成功的第一步,我們看到台中市。

我前幾天才看到台中市,我說啊!台中市啊!你若要興就要學太平市,要不然台中市舊市區,舊街道若要興旺,很困難很困難,因為太平市,懂得從市容下去整頓,結果台中市,大市,沒有那個心,智慧,領導的智慧不夠,讓我們街市都已舊舊的了,你就放著它讓它零零落落,把它放掉,來都市旁邊來發展,這不是很好的做法。

所以我才,嗯台中市若真的要興旺,一定市容重新整頓最重要,舊市區帶動我們台中中部地區,都市的繁榮,它的功勞多大,但是已經老了,老了要穿花俏一點,穿漂亮一點啊!結果可惜,我們台中市和太平市,卻差一大截去了,我們進來到太平市,我每一次進來太平市,尤其晚上進來太平市,發覺比台北市更熱鬧,你們有覺得嗎?

所以我們歡迎,全國的鄉親,各地你們若要來,看太平的興旺,太平的生氣蓬勃,太平的希望,建議全省我們的鄉親,若有時間來到台中消費的時候,不妨也進來太平市參觀來消費,你也會發覺說,我們太平市真真正正是讓我們台灣,我們國家踏入太平的,最好基礎的示現,你們有相信嗎?

所以一個地方的建設,要有很有智慧的,剛才我坐和我們江連福,江市長坐在一起,他跟我說:師父啊!我這回已經選二任圓滿了,沒有人要再讓我做了,所以我要來選立法委員,為我們國家立更好的法,為我們太平,再來爭取更好的建設,做一個全國的模範。

所以剛才我們江市長,他跟我說,我們太平有三十一項的建設,都排在全國的前面,尤其有十三項的建設,都全國的第一的,這是很不簡單喔!我卻忘記問市長說,十三項是哪十幾項,但是我所知道的,第一,市容的整頓,市容的美化,那麼市容要整頓要美化,也要有很有智慧的我們市民。

我們若沒有,很有智慧的市民,我們市長多厲害,變不出花樣,那麼我們市民,我們要提升,我們的市民市容,讓我們能夠歡迎,一定要有智慧的市長,來帶動我們有智慧的市民,兩者合而為一,叫做天人合一,不是癲癲的癲喔!天喔!天人合一,那麼,這樣我們市容就做起來了。

所以我們進來太平市,在無論哪一處,覺得非常有希望,非常有信心,所以我們也歡迎全國,我們若各個地方鄉親,要搬來台中中部居住,歡迎可以進來太平居住,不錯!若要考校長的,我上禮拜講過了,若要考校長的去大肚,大肚全國出產校長最多的地方,大肚鄉,太平這個希望以後做生意,事業發展最好的地方,這也是風水。

風水就是美觀,風水就是眼睛所看的,耳朵所聽的,鼻子所感覺的,舌頭所感覺的,身體所感覺的,叫做風水,叫做五行。那麼我們第一觀,最重要,眼睛所看,所以,我們太平市的市容的美化,是全國第一的,我們去到外國看,也不一定有我們太平,這麼繁榮的市容,所以這第一觀,觀,觀音的觀,聲音,耳朵所聽到的。

我這樣經過,這樣看家家戶戶,大家生活,人與人中間很和諧,在講的話,種種,我們也聽得較順耳,我們在聽,也覺得非常和諧的聲音,充滿著希望,不會說,哎我今天這麼衰,哎那麼衰!我跟你說,我們若光是喊衰,神,聖,佛菩薩,一定會滿你們的願,讓我們衰,真的嘍!這個喔!

各位這是要領呢?我們有希望,歡喜心,佛菩薩就滿我們的願,滿我們的心,那麼太平這第一觀,叫做觀音法門,我們說觀世音菩薩,觀音法門,第一觀,再來;我剛才聽我們市長跟我說,太平市的環保,全國第一的,全國第一的喔!這是不簡單喔!這是我們的市長,他對風水非常有研究呢?

我們全民我們市民,也是有研究風水呢?環保就是風水嘛!風水就是環保嘛!環保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環保,所以風水風水,環保環保,生活生活都息息相關,我們全國的各位鄉親,你們若聽到這個時段,在播出的時候,你若不相信,晚上你們開車,我們來太平市,來看看,你才會發覺說,哎唷原來台灣,有這麼美這麼美的淨土啊!

環境又好,因為太平市,與我結緣的時間,是很久很久很久了,我經營中興測量公司,太平市所有的測量,包括示範公墓測量規劃,也是都我辦的,所以我對太平市的感情很深,可惜緣分,弘揚易經、風水學的緣分,到今天才開始,但是不會太慢了,我們風水學就是環保學,環保若好,我們的風水就好。

我們面前屋前,你假使早上起來,看隔壁的垃圾,把你丟在你面前,你那天百分之百,絕對不會順遂的,那天一定衰的,若不相信,你試試看,看要誰,你舉手說,明天看誰垃圾桶,給我放在門口,你若那天,若會舒服會爽快,我不相信,所以風水就是,我們屋前屋後打掃乾淨。

風水的第一觀,屋前屋後若乾淨者,後面乾淨,我們有智慧,子女較會讀書,有智慧,我們老年人,上了年紀的,要中風的機會就較少,前面若骯髒,阿里不達的,胡亂放,放在我們的圍牆內,家裡不和諧不順遂,圍牆外,出門不順遂,寸步難行,事事不順,這就是風水。

所以我們大家對風水,都把它看作說,噢我來勘方向,不是這樣而已,不是說我們,我們太平,車籠埔冬瓜山那裡,有好地理,會出著好地理,出著有錢人,人若不拚,好地理依然無效,人若不拚不認真,不行功立德,平時跟政府的政策,不去配合,光是計較我的風水,這有什麼龍穴什麼穴?不可能!

龍也變蚯蚓,什麼鷹也變麻雀,吱吱喳喳是是非非,所以我們風水建立在,我們能知恩、感恩、報恩,知道政府在給我們幫忙共同配合,我們懂得發露這個心,跟政府共同來配合,我們的環境的保護,這就是我們發福發財,基本的條件,所以我們宗門唯心宗,創辦唯心宗以來,已經二十二年。

這二十二年中間,我都一直在弘揚易經和風水,在我們太平,太平我們有緣的信眾信徒大德,也很多很多很多的,我們過去,我們大家把風水傳的,都傳成較神秘,自我二十多年前開始悟到,風水和易經的真理以後,我發覺要把這個真理妙法,要大大地廣傳,傳給大眾,傳給大家,了解到風水的法則。

風水就是生活,了解生活的法則,了解生活的基本條件,我們社會能和諧,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你天下要太平,家家戶戶若不平安,就不可能太平,一定的,三天就追著三餐,每天都不平安,霧煞煞,哪有可能會太平,扇子哪有可能會搧,搧不起來嘛!汗水淋漓擦拭著,這樣而已嘛!

那麼我們平安順遂,是我們的權利,平安順遂,是共同的權利和該享受的,但是要如何達到,能夠平安順遂,這是我們一個,很重要的人生課題,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在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倒駕慈航,來到凡間,傳揚易經、風水的妙法,目的是要天下太平。

大家,家家戶戶,有辦法過著平安,沒有罣礙,沒有煩惱,沒有顛倒夢想的人生,即是太平,今天來到太平市,市長拿這支扇子給我,有沒有送給你們,有喔!這樣最後送我一支的,所以後面六大建設,要一個六大建設,這是不簡單呢?身為一位我們地方的首長,地方的父母官,對建設的重要,這是非常非常殊勝的。

我看建設,這都是有形的建設,有形的建設,大家能方便,無形的建設,就是我們心靈安詳的建設,我們就有辦法,譬如剛才我從太平,去到台中這中間塞車,我就都繞小路,一直繞過來,要不然要到此,實在說那時間是很延宕,就很不好意思了,這是什麼?交通的重要性。

那麼我看到我們市長,給我們爭取興建高速公路,從豐原來到這裡,通出去到大里,然後霧豐,這是我們一個,人生必須要,這個交通最重要的,若要發路要來,若要發財,若要發財,路就要來,一定的,若有想要發財,路若沒來,要發到哪裡,不可能的事情,以前我們小時候,深山林裡擔擔子。

讓你山上擔一擔下來,下來到這裡,你要看幾小時,擔得氣喘吁吁,一擔能夠收入多少?若是我們政府路開通,山上與山下很近,載來的這社會經濟的發展,這也是最殊勝的,所以我們鄉長,要幫各位爭取這高速公路,你們太平市的,我們的鄉親,鄉長要幫你們爭取這條,你們沒有鼓掌喔!

可見這樣你看,我們市長要拚,我們沒有給他鼓勵,以後要給他鼓勵,要給他鼓勵,才有那努力共同打拚,再來爭取整治頭汴坑的溪,哇頭汴坑的溪,回想在十五年前,因為王禪老祖給我開示說:台中區這裡找一個地方,在頭汴坑找看看有沒有土地,道場來這裡要蓋一間道場。

但是我看到頭汴坑,這裡的溪,可能不會很順遂,結果要來這裡爭取土地,買土地就這樣沒成事,才搬去仙佛寺,這幾年來頭汴坑的溪,原來就很窄,沒想到這幾年來,風雨會這麼大,所以水呢?當然會跳越圍牆過去,這個呢?那麼我們能夠整治,讓它完完整整,然後旁邊,能夠再做綠化花園,這也很好的呢?這也是風水呢?

風水風水就是能流通,就叫做風水,若不流通就不是風水了,我們的頭要流通呢?鄉長要來爭取,整治我們的頭汴坑,這條頭汴坑的溪,那就是風水會流通,會流通,財就通,財通事業就順遂,會順遂,我們就太平就都搧扇子了嘛!是不是這樣!所以頭汴坑的溪要整頓,你看我們鄉親有需要嗎?應該有需要。

再來爭取台中縣,台中縣市快速合併升格,只有我們市長,他有這個智慧,西瓜倚大邊,但是倚大邊,讓我們大市和小市,百萬市和十七萬市,不一樣的市喔!雖然罔市罔市,市的不一樣喔!我們市長,喊說要來合併台中市,大里不知道有沒有喊,我是不知道,我們若,我們要把它合併成市。

我們台中一個大地區,經濟圈整個經濟的運作,整個經濟的演化等等,對我們文化的提升,也非常非常有意義的啦!所以我們太平市合併,你看這只有市長自己在說而已,我們所有的市民,不知道有沒有同意,市民又有同意,這可見我們市長和市民,都是一心,同樣有智慧了啦!

第四,爭取坪林營區撥地,協助勤益技術學院,升格為台中縣第一所國立科技大學,這是最需要的,我們地方的發展,一定要從文化和教育,來做提升,若是我們地方,不懂得要爭取著,文化的提升的時候,那麼我們地方永遠是,停頓在這個低階層而已,台灣有某一個縣市,有一間大學要蓋那裡,結果縣長有希望,但是縣長推三阻四。

百姓地方民意代表,也推三阻四,三推四推,推到別處去了,結果那個地方,文化素質卻也是永遠保持著,最原始的文化,但是這不是好事,所以我們市長要爭取,文化的提升,教育的提升,我看我們大家有沒有同意,所以這個就是一個身為政治,政治家應該有的智慧,身為我們的全民市民,鄉親鎮民也好,應該共同有的大智慧啊!阿彌陀佛。

我們台中縣太平市,我們的市長,代表會各位代表,各位鄉親地方士紳,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天下要太平,一定要從家家戶戶,生活求安定,所以我們這個法門,自民國七十一年的時候,鬼谷子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就開示四句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那麼今天來到太平市,弘揚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妙法妙理和真理,重點都是要希望,社會能和諧,社會能平安,也希望大家,做事業都會順遂,家裡孩子會乖巧,所以我們風水學,易經都是非常深的一個學問,但是我們若有心,是一個非常淺,淺到淹鼻孔水,一個學問而已,這樣看是深還是淺,淺,淺到淹鼻孔水而已,深,不見人。

因為風水學,造成我們家裡不順遂,不順遂我們每個人,我們就見不得人,自己家裡不平安不順遂,自己見不得人,自己就窩著了,這也是風水啊!這也風水,所以我們風水是包羅萬象,風水是包含一切法,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的妙法,但是我們真真正正的風水,是在利益整個全民。

真真正正的風水,不是在說設法要來與誰拚館,不是說我學這個法,要來把某某人扳倒,要把他翻盤,翻盤,這都不是真真正正,有智慧、有愛心、有慈悲心的修行人,所應該有的念頭和行為,所以風水是要幫助大眾,度一切苦厄,不是要拿風水來與全民,大家來相抵抗,這就錯了。

所以剛才我們說市長,他好幾個政見,這就是好的風水了,他的想法是正確,他的理念是正確,他的想法實在是,真真正正好風水的想法,我們市長他還有他的政見,爭取國立故宮分院,地方要發展,一定要文化,若沒有文化,要發展是有限喔!你若有文化的涵養,你們能夠吸收到,世界地球所有的人類,會來到我們的地方。

來到我們台灣,來台灣到我們太平市,來這裡欣賞讚歎,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文化和作品,大傑作,這也是風水呢?也是易經呢?風水是從不平安到平安,易經也是從古至今來,從古至今再到以後,這都是易經的真理啊!所以鄉長,要給各位建設這個,我們鄉親哪,我們應該要給我們市長要如何?鼓勵!

所以我們若有需要,你就給大家鼓勵,共同來打拚,故宮爭取到這裡來,台中市爭取不成,因為太平要合併台中市了,希望要爭取的合併升格,那麼你們爭取,我台中市也能夠享受呢?這也是風水,也是易經嘛!交換嘛!心心交換,理念交換,立場交換,就是風水和易經的法則了嘛!

再來;第六項,爭取加速開發中部科學園區,聯外道路的拓寬這很重要的,假使我們中科院,中科園區,中科園區道路若很大,通到這裡來,其他我們的附屬工業,也一定會興旺,所以以上,怎麼才六條而已呢?六條就已經包含著,東、西、南、北、上、下,一個圓滿了啦!

這也是給我們啟示,身為一個人,要做政治也好,做政治家我們一定要說得到,做得到,要為全民來服務,那麼相對我們風水學,若是各位依照風水學,我們的妙法來傳來做,也一定上天,大自然,一定也讓你們,圓滿著你們大家,所以今天,我們在太平這裡,已經開易經大學先修班,由我們的元馥法師,黃玉湲黃老師。

你過來,來我們的黃老師,元馥法師在太平,台中市都開課,教大家很好的易經的真理,風水的真理,所以我們才秉著,王禪老祖慈悲開示,要來這裡開這個課,我們也歡迎各位鄉親,你們若有時間者,一個禮拜一天的時間,一個禮拜一天的時間,每個禮拜四晚上,來這裡上課學易經。

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事業圓滿會順心,所以我們大家,來學易經,經由我們法師,他給各位的教導,這也是圓滿,也是東、西、南、北、上、下,圓滿六項,那麼鄉長市長,他來圓滿這六項,要圓滿這六項建設,有形之圓滿,無形界心靈世界的圓滿。

另外一種境界,由我們黃老師,元馥法師來這裡開課,歡迎你們若有時間,晚上要去喝酒的,不要去喝酒,要打麻將的,不要去打了,要去玩的,卡拉OK不要去,時間另外安排,禮拜四晚上來上課,我們全省也都有在開課,各位法師講師,都有在開課,我們謝謝,我們給她鼓勵。

我們風水,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但是這十頁在哪裡,吉凶禍福都在我們家,不會超過十頁,若是我們得到真理,得到真法,我們在上課中間,你若得到一樣二樣回去,你就一輩子,你們就很大的福報,很大的福報了,所以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交代,我們開這個易經大學,這個課程全省全國。

到處開易經、風水學,先修班初級班,已經二百二十五班,所得的妙法,都是要安大家的心,我們人的心若不安,我們就百事不順,天下就不可能太平,世間就不可能太平,所以我們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來到這裡,承蒙我們各個單位,剛才我們司儀先生,師兄給我們報告說,好幾十個單位來護持,這也是我們很有緣的,非常好的好緣分。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太平的地理,因為溪埔原來較沒水,若是能夠整治與美化,加強美化,我們太平這個地方,我們風水會更好,第一個條件,市容的條件,第二個條件,環保,做得那麼好,環保若好,我們的心就充滿著希望,我們的市容這麼美,這麼美化,我們來到這裡都是歡喜,歡歡喜喜的心境,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風水。

這是我們內在的風水,我們太平的地理,山脈從埔里裡面,中央山脈一直傳一直接,接到我們太平市這裡來,我們太平後面很多好的山體,很多好的山,所以太平這裡發,會後期的發展,前期本然發展天運還沒走到,到七運,天運第七運的時候開始,民國七十三年開始,天運會轉到太平過來,轉到太平過來就貴,屬貴。

這個貴,這個財在西方,所以台中市是天運七十三年到九十三年,九十二年底之前,西邊都是發財較多,那麼我們這裡發貴,發貴就發丁,所以我們太平七十三年來,我們人口的增加,呵這增加得有夠快的,各位我相信,我們都別處進來的較多,我相信我們大家都外省的,我們都外省的,我也是外省的。

我是從唐山過來,大陸過來的,我相信我們這裡,也都從大陸搬過來的,從西邊搬到東邊來,才會發丁發貴,那麼我們在八運,今年開始到民國一百一十三年,這中間也是發貴,再來的貴,不是發丁的貴,發真真正正智慧的貴,大智慧的貴,因為我們太平附近,所有的山體,都是一個金星。

金星是武曲星,武曲星就是乾,乾卦,乾卦為首,為光明,為智慧,為天,那麼我們這裡都會接天,接天,等於有大智慧了,所以今年開始,我們太平這附近的,漸漸會出很多能人出來,這地靈人傑,地靈人傑,這是天運是這樣走,那麼各位我們這麼好因緣,我們都住在太平。

所以我們全省全國的鄉親,你若說要讓子女,以後要發貴,都可以搬來太平居住,來太平找土地,來買房子,但是太平的土地,不知道剩下多少,不要緊,住到滿為主,住到滿為原則,這是什麼?我們太平,一個後面,你們若有空來看,從八卦山,從大肚山看向太平,晴天看向太平,車籠埔山附近這裡,看向頭汴坑進去。

這都一座山一座山一座山,都是貴人林立呢?貴人林立呢?你若不相信,這幾天你們去大肚山上去看看,看過來你才會體會到太平,第八運天運,這出貴人,貴人登殿,貴人辭樓下殿,貴人等等,會很多很多,所以各位啊!我們太平的鄉親,不要隨便搬出去外面,不要隨便搬出去,又剛才有看到市長,這麼多建設。

原來全省三十一項,都跑在前頭的,我們這裡那麼好的一片的淨土,台灣的一片淨土在這裡,我們不住要搬到哪裡去啊!那麼打拚去外面賺錢進來,進來太平,因為太平的地方,是天運七運八運,一直發展起來,第九運也是不錯,第九運,第九運,我們太平一直繞,繞到霧峰相交界,繞到霧峰相交界,這帶開始再發展。

這天運,你們若來研究易經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來讀我們易經班,易經課,你們就知道說,天運原來就是這樣轉喔!以前只是在那裡猜,才會讚歎著,哇我們都是有福氣的人,我們來居住在太平,所以我們各位鄉親,風水不是我們一般說的只是,哎唷埋死人的地方,我跟你說埋死人的一處,一輩子,我們也讓人埋一次而已,這千計較萬計較也一次。

但是我們平平安安,要順遂,一輩子,一時一刻都會影響到,我今天住這間房子很好,明天,人家前面那塊土地,歐吉桑他錢,人家他兒子很有成就了,他就開始寄一千萬回來,爸你房子敲掉,蓋五樓十樓都不要緊,結果蓋起來遮住了,嗯怎麼這樣呢?原來就順遂順遂的,怎麼會這樣?歐吉桑那裡敲動,這家裡這麼不平安,怎麼辦?

山不轉,山不轉路要轉,路不轉人要轉,人要轉要有智慧,我們就要多學一些正法,學一些真理,所以我們傳的風水學,我們是希望說,大家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若是說我們只知道,利害關係,隔壁歐吉桑和我,換我要蓋高樓,你就歐吉桑啊!我要蓋高樓喔!

我在蓋的中間,你要來撒鹽米喔,因為不平安是你嘛!所以我蓋起來,我在蓋不平安是你,在蓋的中間,家裡瑣瑣碎碎會很多喔!你就一、三、五、七、九(奇日),你就鹽和米攪一攪,拌一拌,你把我撒到這裡來,不要緊,你把我撒到這裡來,我不要緊啦!你會平安,天下間還沒人蓋房子,我們人,會跟人交代這樣啦!這就是真理了嘛!

所以我們學到法,叫做易經,交換立場,那麼相對,對面在蓋高樓,我一、三、五七、九,鹽和米攪一攪,我這樣抓著傍晚時,我把它撒到那邊去,「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一盤撒完,你家裡面會較平安,這樣子而已嘛!所以風水的法,我們傳很多的,這裡還有今天送各位一本,(拜佛求神,祖德流芳)。

祖先要怎麼拜?要怎麼寫?要怎麼提?街道上你無處找,中元普度要怎麼普法?排滿整桌,拜拜拜,好兄弟來吃喔!好兄弟你要怎麼請,你也不知道要怎麼辦?那麼王禪老祖傳這麼多法,譬如中元普度,或是平時我們動工煞氣,或者我們要拜祖先,要怎麼拜?這是很重要的喔!

有的人說,哎呀祖先,初一、十五才能燒香而已,平常不要燒香,若燒香,祖先會回來吵家亂宅,會回來糾纏不休,阿彌陀佛,不孝,不孝啊!父母親所得的,得到香,神得我們的心,祖先得到我們一支香煙,你買回來水果把它放著,他也沒有給你吃掉,也沒有給你啃一口掉。

那麼那點心,禮敬香,什麼說這樣不能拜,這樣拜下去就會糾纏不休,不順遂,我跟你說錯了,剛才我們功德會副秘書長,田副秘書長,也給我們開示,事業要順遂,一定要孝道,祖先若不拜,不用怕想要多順遂,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是真理嘛!所以我們來讀這個書,我們傳這個法,安定大眾之心,真理妙法。

那麼我們這裡還有一個,兩姓祖先,冤結要如何化解?我們知道我們祖先,不知道與誰打結,若有兩姓在一起呢?糟了,那就糾纏不休了,真的糾纏不休喔!爭鬥吵鬧喔!孩子在那爭鬥吵鬧,示現在孩子給你動手打架,夫妻動手打架,父子動手打架有夠多,因為你用錯了,用錯了。

要怎麼化解?我這本書送你們,送你們也不用錢的,最多你們要助印,來幫忙助印又與人結緣,功德也是你們大家的,所以我們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要把握,妙法出世間,尤其來到我們的地方,我們若有時間,儘量來學這個道,學這個道,利人又利己,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