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0 集_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我們考試院院長姚院長,我們的卓立委,還有我們的邱議員,我們花壇,彰化各位鄉親,阿彌陀佛,很不好意思,今天遲到,我們讓姚院長和周立委,卓立委,邱議員,大家我們鄉親多等那麼久,我們自古以來,我們很多事情,天不從人願的事情,是有夠多。

像這幾天台灣,我們由我們姚院長,來為大眾承擔一件,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眾生的眾業,我們姚院長,我也知道,他的涵養非常好,他還是很自在的,很自在,因為世間的事情,剛才我們卓立委,他說: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確實,社會天理難分明啊!

若是各位,我們大家早上起來,面向東,合掌虔誠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我們若大家都會這樣念,我們手合掌向東,這四句很重要的,我們很多弟子很多信眾,這四句話,他時時用在家庭的生活,子女外出不歸,不好了,煩惱成這樣。

我說:你來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一出天下定太平,太平就是大天下,中天下,小天下,心靈的天下,小天下,我們的家庭,中天下,我們的公司,我們的社會,大天下,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地球的人類。

若是各位,我們這四句偈,這是一種電波,一種電波,通往我們心靈的世界,通往我們每個人大智慧的那顆電源,電報滴滴答答,以前叫做SOS,我們若SOS,你時時念這四句,我們很多社會能和諧,家庭會和諧,人與人中間,能夠化解很多很多干戈,所以最近社會,因為社會若平靜的時候,會無聊。

那麼無聊要有人承擔啊!就發生在我們,姚院長的身上來,本來天下間的很多事情,我們不完全了解以前,我們沒資格,去批評任何人,對與不對,這是什麼,真聖鬼谷子,能夠發露出來的時候,我們每個人,一定心會安定,我們今天,我就從大陸,從深圳回來。

我初十就去了,十、十一、十二、十三,今天十三,四天,剛好看十三間的工廠,中午我一定就帶便當,車裡吃,晚上忙到很晚,早上一大早出門,那麼目的是什麼?我們要了解,我們世間很多很多人,在住家風水無法分,去行功立德,結果我看到,我們台商很多工廠,去到大陸很多蓋錯了。

蓋錯就是違背自然了,違背自然,他事業就不順遂了,員工無緣無故,手進去,砰一下斬掉,一個禮拜把他斬三個,一個月斬十五個,那有夠可憐呢?公司經營,無緣無故,砰一下摔落,把人壓死的,無緣無故觸電,電到死蹺蹺,過去近十年來,這麼多公司,因為他的工廠的配置,不對了。

違背大自然,所以他工廠在大陸,在經營的時候,百事不順,那是什麼?違背自然,違背環境,這和神都完全兩回事,完全違背環境,因為我們人,如何與大自然與環境,能夠和平相處的時候,就是易經風水的妙法,剛才我們院長,給我們開示,政局時時有變化。

那麼我們人心時時也在變化,像剛才我們,卓某某卓立委,他說啊!我們現在也有綠色的啦!也有什麼色的什麼色的,我們有七色,七色,我們的本性的,都有那個顏色,只是你高興用這個色,不一樣的顏色,那麼不一樣的顏色,合成一色是什麼色?各位知道嗎?黑色的。

所以我們現在,社會很會抹黑,很會抹黑,姚院長這也坐個船,他就拿來把他一抹,弄得他眼睛都黑掉了,社會天理難分明啊!我們若是各個顏色,能夠了解到,分很多種顏色,了解到黑色合成一個,包容之心,包容的心的時候,我們社會就會和諧,我們只有黑色的,最能夠包容各種的顏色。

黑色最能夠避免避除著,各種各種那些色的干擾,這不是說,叫大家要黑心喔!不是要黑心喔!我們大家要了解黑色的時候,就能夠包容,我們裡面全是黑色的,你看我們這個地上也全黑色,時時給我們警告,給我們提醒,心不是黑的,所有一切顏色合起來,是一個黑的,黑的裡面,包容著所有一切的顏色佛祖給我們開示。

我們不了解他人的因因果果,不了解他人的心的時候,我們不能把人用黑色的抹人,把所有的都抹為黑色,這我們人要注意喔!我們若做事業,有這樣的心態的時候,我們做事業一定不行喔!所以社會選舉到了,不要想辦法抹黑人,若抹黑,你抹黑就他的暫時,結果因果我們要擔呢?我們要擔他的因果呢?

可惜天理難分明啊!我們隨便抹黑人,非常非常不好,有時候你抹黑的那個人,或許上輩子我們的祖先喔!或許上輩子我們的父親,我們有因果嘛!或許我們的父親,或許我們的子女啊!或許我們的妻子,或許我們的奶奶,或許我們的,最有緣的親人恩人啊!所以各位記得,我們絕對不要隨便抹黑人。

即使我們不了解的時候,等候時機,我們要把它看作,任何一件事情,我們的老師,即使覺得這件事情很不合理,你會很生氣的,回頭想想假使我若像這樣,人家也會生氣,將心比心啊!這種的就是陰和陽啊!日和月啊!互相照射,有太陽一定要有月亮,有月亮也有太陽,那互相一種力量,互相維持一個調和啊!

所以我們選舉到了,記得我不希望說我們台灣,因為好不容易,從過去集權的政治關係,走到民主的關係,民主,心才是民的主,就是心,那顆善心,才是真真正正的民主,好不容易走到民主來了,大家要把心打開,無論紅、黑、綠什麼?反正什麼色都不管,反正七個色,你都把它打開來。

我是紅色的,你是黑色的,你白色的什麼顏色,還是我黑色的,都好,但是都離不開,大宇宙所有一切光的源,原源,源頭的源,原來的水源就對,原源,這就是我們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我們台灣電視台公司,這個自播出(易經風水面面觀),已經到今天,二千一百零三集,二千一百零三天中間,早上一早都在播「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將過去,時代過去的這個思想,轉化為民主的時代,民主的時代,若是大家不會去,珍惜民主的本意的時候。

不會珍惜著,民主的精髓的時候,也是會再會再翻天,日月轉來轉去,我們如何能夠,保持著我們的心,永遠超越著日和月、黑和暗、來和去、成功和失敗是要怎麼?你只有很超然,很超然,剛才我們院長有給各位報告過,我們如何調養我們的心?如何將這個國家,能夠安定。

最重要的我們那顆心,什麼心?慈悲心,神大愛的心,我們國父博愛的心,我們佛家慈悲之心,還有我們道家的道心等等,這顆心,我們能夠堅持,這顆善良的心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事業都會順遂,我們會超越著,兩邊這種的對立的心,我們永遠站在,非常安穩自在。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花壇的地方辦這場易經、風水學的講座的傳法大會,花壇是什麼呢?過去的歷史我是不知道,但是我所知道,花的壇就是極樂的淨土,壇城,壇城,極樂的淨土,台灣只有一個花壇而已,我們有天公壇,什麼壇?焰口壇什麼壇什麼壇,很多壇嘛!我們在做法會很多壇,還沒有一壇叫做花壇,是不是!

花壇就是我們這裡,那麼花壇就是極樂的淨土嘛!花壇是從打拚起來,有這朵花,花是法喜,法喜,現在民主,已經民主的境界,這就是真正的花壇,開滿極樂,一個希望的壇嘛!那麼壇,花再來就要結果了,結果,什麼果呢?要結善果,結善果,花若在開的時候,你用爛泥巴拿來把它抹上,一定不會結果的。

那麼我們社會國家,走入真真正正,民主的時代了,若是我們大家,隨便拿個爛泥巴把它抹上,我相信這朵花不會結果,不相信你們回去,你們家看你們的芭樂,還是蓮霧,葡萄若開花,你用瀾泥巴黑墨噴灑它,看若會開花我輸你,這就已經在給我們啟示著世間,我們人在世間要珍惜,珍惜人的情和緣。

我們若不會要珍惜著,情和緣的時候,我們人生一定是充滿著黑暗,充滿著對立,踏出門就會被人恐嚇,像昨天、前天我去到深圳,我們一位弟子,一位弟子,我們姚院長他另外有,要跟人家參加一個會,我們拍手鼓掌,我們那個師兄,他就開一間公司,開一間公司,工廠我看幫他看。

我說:哇你祖先有夠靈驗,祖先有夠靈驗,要不然你已經沒命了,你敢住在這裡,那過年前,十一月我跟他說的,看到的已經有一個大災難了,結果前天去,師父啊!謝謝喔!我這條命撿到的,我要回去台灣了,我不要在大陸了,不要了,他說:我有一天,二月的時候,晚上在加班,你把我工廠,改得順遂順遂的。

工作很忙,晚上加班整晚加班,我家裡面坐不住,心頭亂糟糟,跑出來門口,外面那裡走而已,剛好一台車停著,兩個人就下來說要坐車嗎?他說:他沒有要坐車,就馬上把他押進去了,押進去揍他,把他腳壓制住,拿刀割他,手馬上用膠帶綁住,口馬上摀住,腳綁著,身上的錶,錢八百元。

還有一些那大哥大,一些那個什麼卡?有卡拿到沒卡,拿光光,把他載得很遠,才把他放落地上,地上直翻滾,那時候才悟到說,師父那時跟我說是,你這條命,祖先給你幫忙保佑,他說:幸好師父啊,我對祖先是很孝順呢?我那時候我在地上掙扎,在地上掙扎,在掙扎不開的時候。

我就心裡喊,老祖宗來救我,老祖宗來救我!因為是什麼?他的住家公司,住家門出來,那裡自己蓋了一棟,插進來,插進胸口來了,我說:你怎麼開這樣?他說:是啊!人家以前先生跟我說,我這個命,要開這個向,我說:開了這個,有命開到沒命了,你知道嗎?有向找到沒向,有向沒命呢?

你是你祖先,你祖先,你祖先太有德,要不然你這個避不過,偏偏工廠改一改,那裡都沒改,真的二月就應驗了,現在呢?師父我要回來了,我要回來台灣了,原來母親叫他回來台灣,他嫌說台灣沒有出頭天,嫌說台灣不是人住的,台灣不安全,我跟你說,沒有那個命,沒有祖先幫忙保佑,你走到哪裡也不安全哪!

冤親債主找來了,地球圓的,會再相遇呢?喔才在跟我說啊!師父啊!我最近就要回來,公司放給人了,我不要了,各位我們在台灣,無論台灣,外國去到哪裡,我們德很要緊,祖先很要緊,祖德流芳,父母親留給我們,我們留給子子孫孫,這都也是風水呢?這也是易經呢?

易就是這邊到這邊,叫做易,交換我們祖先的德,留到我們這裡來,這也是易呢?交易,交換,易,交換中間叫做經,交換這中間叫做經,所以我們今天要在這裡講易經,實在說很簡單的,過去我們把易經看作說,哇這裡一些古代人,有智慧有知識的好命人,他們坐著喝茶看易經,談著吟著,飛龍在天,飛在滿天飛的龍啊!

不知道螢火蟲,還是壁虎,還是蜻蜓,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只是一直害怕,喔那些人,看到天上有龍在飛呢?騙鬼啊!天上看成全是龍在飛,我們也有辦法看,我們來讀這班的課就好了,你來讀易經,你們就會看到龍,若沒有看到龍,最起碼看到平安,平安了,我們就少失敗的機會。

我們也能夠看到,也都是飛龍在天啊!所以我們今天來到花壇,這麼莊嚴的地方,在一個花的淨土,希望的淨土裡面,我們王禪老祖鬼谷子鬼谷仙師開示:交代我們弟子,洪某某洪講師,來這裡給各位傳授易經,我們的洪講師,洪某某,洪某某洪講師,要來這裡,給各位傳授易經。

將很多我傳下來的,鬼谷子傳下來的,八卦祖師傳下來的,諸天聖神佛菩薩,所傳下來的妙法,要來傳給大家。這目的是什麼?希望社會和諧,希望減少很多很多抹黑,在我們花壇,好了你請坐,我們花壇花很漂亮呢?禁不起讓人,隨便來給我們噴黑墨呢?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也是花壇呢?

我們的生命的,一個心靈的淨土世界,也是花壇呢?所以我們禁不起,讓這個黑墨,噴到我們心靈的花壇,也禁不起讓它噴到我們,我們彰化我們地區,花壇這裡的花,是不是這樣!各位曾想過嗎?所以我們若了解花壇,我們住在這裡,我們記得,我們大家若有時間,一個禮拜,我們就一天的時間而已。

九月初九開始,每個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在這裡教各位易經,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裡和諧一條心,大家學易經,我們事業會順心。所以今天我從我們大陸回來,前三天,看十三間工廠中間,我們也有一些工廠,有在學習易經,但是易經學的,學在都說得滿山遍野,無法來印證。

無法來實證,無法來應驗的易經,說得滿山遍野,但是你能用嗎?結果做出來全是不對,全不對了,那裡在不順,那不順那不順!我說:哎唷真是喔!真是喔!你為什麼去桌子排這樣?人家說,是啊人家說我的命,要坐什麼向?誰跟你說要坐什麼向?我們要融入自然,不是叫自然來融入我呢?

不能叫自然要融入我,我要融入自然,我與大自然和平相處,才會天地永遠是長生呢?他說:老師現在要怎麼辦?要怎麼辦?快點努力,要不然收攤而已,要怎麼辦?這是為什麼?你易經學的真理,沒有學到真理,所以今天,鬼谷子又出現來傳授妙法,我們若有時間,大家來學易經。

立法委員卓某某,我們的卓立委,還有我們的地方士紳代表,還有我們的花壇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彰化八卦山脈,很多好地理,好像一棵荔枝,結實纍纍的荔枝,整山都是荔枝,叮叮咚咚,這就是地理,我們各位我們不要說,喔我八卦山脈,在八卦山外,八卦山外,外面是水,水是財山是貴。

所以我們八卦山脈,出這麼多能人,開始出世著我們謝某某,我們台灣的財神爺,謝某某先生是台灣的財神爺呢?台灣的經濟以前他教我們,我們的客廳就是工廠,我們台灣的經濟企業,是從那時候謝某某老先生,這個財神爺,他給我們開發出來的呢?所以我們台灣的這些有成就的,大大小小,我們要感恩著謝某某先生呢?

你們家裡在拜拜,土地公啊!財神爺啊!你可以多請一個謝某某先生啊!我跟你說,謝某某先生他的護法是有夠多呢?要不然你有那麼多嗎?我們護法沒那麼多呀!那麼謝某某先生,他雖然與我不相識,我認識他而已,但是他在我們八卦山脈的能人,再來我們很多很多很多能人。

我們自己都很詳細很清楚的,這是為什麼?地理的形態,因為是什麼?謝某某先生的故鄉,二水的地方,從那邊港水這樣一直刷下來,刷到大海來,那大溪的水,那是我們濁水溪,濁水溪最有財呢?不然我們為什麼我們附近的米,為何那麼好吃?都打濁水溪米這麼好吃,為什麼我們這裡葡萄比別處的還好吃?

花壇的葡萄較好吃,巨豐的那麼大顆,吃一口不過癮,兩顆也剛好,三顆會噎喉,這樣有大顆嗎?這樣我們不是豐收嗎?所以我們花壇的,葡萄也很好,也是濁水溪水來的,不然我們吃哪裡的水呢?卓議員,八卦山脈的水,這也是從濁水溪的水下來的啊!水溝滔滔地流啊!這個滿地都是黃金,所以我們這也是風水呢?

八卦山很多好地理呢?可惜!我就還沒過世,不然我也自己要去找一點,等到我過世的時候就沒有了,因為現在我們風水墓園,葬到無處可葬了,所以晚死的沒得葬,乾脆用火燒的,用火化的較乾脆,這也是風水也是易經呢?所以我們易經是包羅萬象啊!我們在座,我們陳某某陳講師,他在我們台中,二林的講師,也教很多好的學生。

一些厝場家裡,子女不乖的,不順遂,那麼請陳講師啊!請你幫我卜看看,卜個卦看看,我是這樣有神問到沒神,有佛拜到沒佛了,不是神不跟我們說,不是神不知道,不是佛不知道,這就是我們的福德因緣不具足,神也不跟我們說,不跟我們說,我們就請八卦祖師,請七千年前的老祖宗,那我們共同的祖先呢?

伏羲是我們共同的祖先呢?誰敢說我們過去生不是兄弟,我們過去生不是父親與子女的關係,還是父母、父子、母子的關係,所以我們都有生生世世的好緣分嘛!那不如這樣就請示八卦祖師,開示出來,你這個第一傷到初爻,就是本身,你最近的厝場地基,若陽爻動者,厝場地基,若陰爻動者,化鬼化退者。

就是祖先最近的,父親若過世,就是父母親的風水,父親若還在世,阿公阿媽的風水,哪一門清清楚楚,那麼你把它移掉,家裡平安了,漸漸穩定,子女漸漸乖巧了,我不是說我們在座,子女不乖,不是這樣喔!就是說這有這個例子,有這個例子,那麼有的很多人,房子不平安,不平安你怎麼辦?

像今天這四天,我們雲林縣褒忠,一位蕭議員女士,她因為女兒在大陸,和她的親家女婿在大陸,開一間東陽機車,東陽機車,東陽機車經營得也不錯,在大陸替台灣人,在那裡很有面子,但是很多不平順,原因在哪裡?辦公廳這樣,工廠「虎邊」抬頭「龍邊」斜一邊,我們本來龍要有力,龍要動,虎要靜啊!

結果虎動龍靜,奴欺主,賓欺主,光是老闆忙得喘吁吁,我們這位蕭議員就是啊!我們親家都他自己在處理,還有那些兒子也看得,他的女兒媳婦,看得這樣心很難過,只是怪說那些員工都不幫他打拚,沒辦法啊!你就蓋錯了啊!員工要拚也拚不來,你要拚,拚得出路,有路但是沒有體力來轉動,車輪軸心轉動久了,也會燒掉呢?

這就是風水了嘛!我說:啊你快點改一改,新的地方改一改,你改一改,你原來向這樣,辦公廳換過來,換別間,換龍抬頭,平順得很,這樣子而已,那麼這位蕭議員蕭弟子,她就是我們元諄,我們的易經大學,我們教務主任元諄法師他的學生,她也有學一些,學一些,所學的什麼東西呢?

我們所學的東西四命,三合的要領,不是東西命不對?也不是三合的不對?我們台灣,我們要學習,學正三元才是正確,而且來學習,我們鬼谷子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所傳下來,風水的正法,家家戶戶若平安,我們就能夠修行,家家戶戶若不平安,多會念佛,阿彌陀佛念到變龍眼籽,念到這樣,呸念佛有什麼用!

那就變龍眼籽嘛!變這樣嘛!呵所以這就是,你若不平安多會念佛,阿彌陀佛也沒害你啊!阿彌陀佛在西方啊!你自己要去的,一直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現在腳踏的,都沒一處踏得平安的,你只是念說,我要來你家噢!只是這樣,就像我們卓立委,我常常要去他家,又沒有來帶路,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裡?

我只是,卓某某卓某某卓某某,一直念卓某某,我又不知道路,路都塞住了,風水,我們厝場路不通,你就不能過,財不進來,出也出不去了,相同意思,所以我們今天傳風水易經的妙法,目的大家能夠平安的時候,我們來念佛來修行,我們都會成佛呢?我們都會成道呢?而且我們都會得到,無上無上的妙法啊!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祂跟我說:我傳正法給你,你不能秘藏喔!你若秘藏你會啞巴喔!跟我說,我若秘法會啞巴,再下去那句我不用講了,若再秘下去會什麼?會夭壽啊!呵我最怕夭壽,夭壽,六十歲以下死蹺蹺叫做夭壽,六十歲以上壽終正寢。

壽終正寢,那不要緊了,那不會夭壽了,幸好我非常謹慎一直傳,正法一直傳,傳到今天六十二歲不會夭壽了,所以我要交代,我這些弟子這些學生,這些現在都身為講師,再沒多久我們也要在秀水,也要開課,我們彰化也開課,員林也來開課,我們何時員林要來舉辦,三十一嗎?員林,二十七喔!

二十七也要來舉辦在員林,舉辦一場風水學的傳法,希望將好的妙法傳給大家,因為這個,你們每個人你們的,我知道,我委託這些講師,這些法師,這些都繼續再傳回給你們,還你們而已啦!並沒有我沒有教你們呢?是還你們而已,還你們啦!有的叫還啦!有的叫還啦!到底是還或是還哪!

所以我們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妙法,我才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為了能夠將妙法傳世間,所以我們成立了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要來將很好很好的妙法,我們成立愛心團,愛心團,我們已經有六百組的愛心團,一組三個,剛好一千八百個。

我們的學員,易經大學學員,義務免費去為大家服務,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副秘書長,我們田某某,田副秘書長,他來主持來轉這個法輪,將很好的妙法,你不就讓人認識一下,以後報名才知地方報名,我們將很多妙法,要傳給大家,目的是什麼?結善緣,結較好的緣分。

這就遵照鬼谷仙師跟我們說的,我們要知道者要說,不知者不可說,知者我們就要說,將很多很多的妙法,四處弘揚利生,現在我們全省,已經最近積極開班,到現在已經二百二十五班,全省三百個鄉鎮,我們已經二百二十五班,我們希望將很多妙法傳給全省,我們今天所講座這些,我們一個月後,我們台視會播出,每天的早上。

現在改成,再十六日開始,明天十四,後天十五,大後天開始,回復六點,每天的六點到六點半,每天都這樣,每天都有,你電視把它打開,台視的,假使轉不到,你電視可以把它撞破,試試看,你把它撞撞看,一定準時,六點準時,台視與你們見面,這是什麼?鬼谷仙師所傳的妙法啊!很多妙法要傳給大家。

我們一個月後,我們傳給大家,今天不錯,我們今天沒有拜請祖宗,周公,周公沒有來,所以有的還沒人去找,還沒人打瞌睡去找周公,我們就是花壇,因為大家都坐在花壇上面,都是菩薩嘛!菩薩就了解傳法的真理,我們今天講解風水,風水不是我們所講的,哎唷我扦死人啦!死人一輩子死一次。

現在我們再死去,燒一燒,一甕而已,放著沒向也不要緊啦!有向也好,沒向也好啦!反正投訴無門啦!是不是!會平安,不會平安,管他的,子孫他家的事情,他的福氣,他若把我們放錯了,我們不平安,有的話是跟他投訴而已,跟他投訴,祖宗跟子孫投訴,沒看見呢?

沒看見,從哪裡,祖宗在世,他若只是,他的病,他的病以前我們不知道有什麼癌啊?得到絕症,譬如都肝癌,痛苦不堪,我們祖宗若死去的時候,有一天,現在因為他不平安,祖先的風水,墳墓不平安,他給你示現,一定有一個,會從肝機能起故障,或是腳撞斷的。

我們有一天來示現的時候,就是從腳酸,腳痛,腳無法行走,這都給我們示現,這樣而已,這也是風水,也是易經呢?我們各位鄉親,所以我們現在是現代人,剛才我們姚院長,姚某某姚院長,他跟我說:師父啊!我們要從學術的立場,來講給大家了解,我說:我知道,我一定從學術,有根有據,無根無據的理論,我絕對不能說。

交代我這些講師,這些法師,他們都不能講無根無據的,講出來會擾亂民心,我們講出來要是實在有證據的,像我們台中市東山區,東山班我們林某某林講師,跑哪裡去了呢?他可能很累,跑到車裡睡的樣子,他跟我去大陸去了三、四天,年輕人較易累,因為活愈久,道行愈深較不累。

他呢?他跟我說:師父啊!他班裡一個太太歐巴桑,不識字去參加我們東山班,東山班她去那裡上課的時候,三天,去上三節,上三節就不上了,想說那也沒什麼意思啊!結果第四節前一夜,她家的神給她託夢,跟她說:你要去上課,聽不懂也不要緊,要上課不能休息喔!她每次去都去找周公嘛!上課都聽不懂啊!

講到陰陽日月最長生,乾,坤卦的時候,易經卦,她就打瞌睡了,就睡著了,結果覺得不好意思,她就沒有辦法,第四節再來上課了,那晚就聽到我們林講師,跟她說:我們上面水塔,下面不能睡人,若睡人關節很差,回去移掉就好了,我們的林講師,沒有啦!在這裡啦!進來了。

他就是我們台商會,我們仙佛寺易經大學,世界華人台商聯誼社的秘書,也是我們的講師,我們若是各位,你的親戚朋友在海外,在大陸,大陸也海外喔!我們台灣就台灣喔!不是回去我們大陸喔!因為大陸我們還未把它統了,所以我們不能說我們,我們不能說我們大陸,就是說大陸也海外。

台商若有工廠,有什麼疑問?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向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世界華人台商聯誼社,我們的秘書這裡報名,我們能夠排時間,工廠給你們幫忙調整,風水調整好,所以風水最利益著,我們每個人的家庭生活,風水利益我們社會,風水利益著我們的國家。

剛才我們立法委員,卓某某卓立委他說:師父,高,高到總統副總統,院長部長等等,立法委員,這都去拜訪過師父呢?這都不是問題?我們能夠為國家服務,我們就儘量服務,但是國家的機關,若是沒有融入自然,沒有與大自然和平相處,也是常常胡亂黑墨拿著亂抹,讓人亂抹呢?

無論什麼黨啦!什麼都好啦!反正不對的都一樣,自民國以來,尤其我們這幾年,我們的戒嚴解除以後,哇開始認真抹黑的一大堆,各人各人為了目的,把你臉抹下去看不到,我要做什麼?因為你臉難看,你羞於出去見證了,都這個習慣,這都不對,這種的很不孝。

他們祖宗不知道會給人四處抹,還是不會,相信他們祖宗,不會隨便拿黑墨,往人家的臉抹過,為什麼那麼會教?教得這些子女會給人抹臉呢?哇那就對祖宗不孝了呢?所以各位啊我們鄉親,全國的同胞,全國的我們的十方善知識,記得我們還未大徹大悟以前,我們絕對不要批評他人的是非啊!

要不然以後我們會很羞愧,很羞愧,剛才在機場,我們那個褒忠,我們謝議員她說:呵師父喔!我們某某,我們鄉的某某一個主管,當時要選舉我又沒有,人家把我捏造,就開始把我抹黑,抹成這樣,反正我沒有就好了,管你去說,我走我的路,我不要理你,像瘋子一樣,結果時間過去了。

才了解說,她沒有把他抹黑。別人去讓調查單位抓到了,抓到一些勾當,所以他自己覺得羞愧,以後若看到我們這個,這個謝大姐,這個議員的時候,都低著頭不太好意思,所以各位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給我們一句名言,你不能對不起他人,但是你要去接受,他人對我們的不是,我們不用反駁。

能夠解釋的解釋,要不然都讓時間來沖淡,這樣我們以後,才有光明幸福的明天,要不然隨便抹黑,隨口說說不算數的,結果讓人家裡爭吵不休,這都不是真真正正有智慧的人,不是真真正正的台灣人,所以我們台灣人,是生長在非常有尊嚴,非常有慈悲,非常有慈愛,是真真正正的台灣人。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