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2 集_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我們彰化縣,我們的邱議員,我們的卓某某立法委員,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元諄法師,我們的田副秘書長,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問題,你們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就是你們的問題,你的問題,就是他的問題,他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那叫做生命共同體,不是說:哎唷!你家怎麼這樣,我家沒有,你不要笑人家,若笑人家,或許沒多久換你家有,大家互相祈禱,若聽到某某人怎麼樣,求老祖師尊,慈悲賜福給某某人,他的煩惱會解除,我們用這個心,就是菩薩了,就是佛了,有智慧的人。

那麼現在給各位解答,許某,你難道那麼難修嗎?六十八歲,屬牛的,二十六年八月十五,山地剝,瑣碎事多,最近身體機能漸漸退化,這二個月腳盤一直腫,你腎臟不好啦!你的腎臟,手也漸漸無力,開始在老化了,不知是不是跟血小板,高出正常值幾十萬倍,有啊!有關係,超出正常就是有病了,有病就要無力,就身體要不好,血小板數量太高,吃了幾個月的西藥,也沒有降下來,你若藥吃太多,腎臟一定不好,裡面有毒。

那麼建議各位,我今天傳一個好方法,讓你們自己,回去可以試試看,賜米草,賜米草,我們田園裡拔就好了,尖葉子的賜米草一把,蕹菜根,我們的土蕹,不是水蕹喔!土蕹,蕹菜根一把,蘿蔔一條,皮要削掉,你不要連蘿蔔葉下去熬,熬一鍋這樣,水一鍋熬四個鐘頭,然後這個水來喝,利尿解毒很有效的。

我前一陣子,腳盤也開始腫,我才跟我大安寺的徒弟,那裡跟他說,喔!很高興的,一人割一樣,就投下去熬,吃一吃,喉嚨很刺的,我說怎麼很刺的,原來蘿蔔根沒有把它切掉,蘿蔔根那葉子有毛,有毛,熬一熬吃下去,整個氣管這樣癢,癢得痛苦得很,但是隔天早上,我的腳消下去了,那勤一點喝,當茶喝,我告訴很多人吃好了。

給我剪頭髮那個太太,她鄰居阿桑也是這樣,腫成這樣,腳腫成這樣,二隻像麵龜,雙眼浮腫得很厲害,這樣喔!連走路都有困難,看到這樣,那個太太她很慈悲,啊!我幫他剪頭髮那個老師,都在台視在講經那個,那個老師,他也在吃,她就,阿桑很痛苦,她就一早去菜市場,買一買回來,藥草店買一買,剁一剁把它煉一煉,她是到中午,才來幫人剪頭髮,她才這樣吃,吃一吃。

隔天早上,怎麼阿桑出來在洗衣服,在洗衣,腳消臉消了,阿桑你怎麼這樣?歐巴桑,是啊!謝謝喔!你昨天讓我吃了後,整晚一直起來解尿,一直尿一直尿,尿到隔天早上,腳卻消了臉卻消了,自己有力氣可以洗衣服,這要領,這青草枝會絆倒人,這不是密醫,這是食物,從身體上的健康。

我們還有,自己主管的,監督醫學的,我們一些有關單位,結果也是母親,臉部很浮腫,看不到路,有的載上來仙佛寺,我說做什麼?我不要跟你說,老師你跟我說啦!不要啦!不要說啦!為什麼?因為我若跟你說,你就說我密醫,你說我密醫的時候,這下子我就,吃不完兜著走,我才不要說,不要啦!老師啊!我說不要啦!不要問啦!不要問啦!你自己找醫生啦!你要什麼藥,高貴藥都有啦!就是有藥吃到沒藥了,有命吃到沒命了。

我說但是喔!你可以聽,不可以記,我也不可以記,你回去,半路上拔一拔,買一買回去熬,隔天早上吃一吃,那天下午,他母親打電話來說,某某人啊!咦 奇怪,怎麼這個人,說話這麼大聲,結果自己的母親,我身體那個都消下去了,很快活了,要感謝老師啊!到底不知道,好人要做還是不要做,但是很多醫學上的,不知的有夠多,不知的有夠多,所以我們神農傳妙藥,一樣,一枝草枝會絆倒人。

剛才我們許先生,他兒子林醫師,媽媽頭一直癢,抓到直發抖很痛苦的,抓得這樣喔!我說怎樣?藥,有藥找到沒藥,我高雄道場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第十一樓,高雄道場,也是我的道場,每個禮拜三在那裡,林媽媽就來那裡問我,我說,你不叫你兒子帶去給人看,有啦!我兒子找很多醫生了,也是抓成這樣。

好,老祖說的,不是我說的喔!我傳給你喔!老祖說的,我傳給你而已,刺草莓的根,刺草莓,我們小時候吃的刺草莓根,剁一剁熬成茶,熬成茶水這樣,熬一個小時,我們的頭癢,頭髮洗好,就這樣下去洗一洗,搓一搓,那晚又很好睡的了,第二天第三天,又一個禮拜,上來說,我那個不會癢了,換身體較虛而已,我說這樣不要緊了,你是來問我頭癢的而已,刺草莓,野草莓啊!刺草莓啊!還有秘方,你們要知道嗎?那也風水呢!

但是跟你們說,你們不能用這樣,去向人斂財喔!不能向人騙財喔!若向人騙財噢!那因果你自己負責喔!好不好!沒人敢應,這樣我就不要說,現在長乳癌的最多,對不對?乳癌,開始硬塊的時候,我們自己摸,會跑,瘤,若吸住,不會跑,那就是癌了。

長乳癌,有一味很有效,鬼谷仙師鬼谷子,煉丹採藥所開示的,金針根,金針頭,一把下去熬,熬一熬,熬一熬,熬差不多一個小時,稍微冷卻一點,溫溫的,溫溫的,我們晚上,毛巾下去敷乳房部位,下去敷,你若能夠,可以喝二三口也不要緊,下去敷,敷一個禮拜看看,消掉了,很多人,我告訴她這樣,敷後消掉了。

我們一位中醫師,她也本身長乳癌,弄得很頭大,丈夫是將軍嘛!我的弟子,帶她上來,我說還不簡單,你這個,但是我跟你說你要傳,你回去用,金針頭,金針的頭,根,熬茶,熬成茶水,熬一個小時左右這樣,溫溫的,稍微溫熱溫熱的下去敷,一直一直敷,自己敷,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開始會動,有的漸漸轉小,我告訴很多人,謝謝!有的沒有了,這是不是密醫,秘方啦!不是密醫啦!秘方。

所以很多醫學界的,管理醫學的,我說你們若是,百姓有病有能力醫,你才把他醫好,沒能力醫,社會很多偏方,你們不要把它看做是密醫,若這樣,你把他害死,害死,命以後找你討,那一些,老師,你怎麼講得那麼嚴重,你怎麼講得那麼嚴重,這樣就不是啊!那沒有辦法,政府的法令,那麼這是哪裡?立法。

立法委員,立法委員啊!你要鼓勵立法,這種的要去妥善地立法,救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不要為了立法,結果在台上只是相罵,正事不討論,不立法,不事實的一大堆,互相抹黑,不事實的擾亂民心,很遺憾的,所以我們鼓勵,這回選舉要到了,若胡亂罵的人,你不要投給他,這不可以,你這樣胡亂罵,那擾亂社會,一個月領起來,我不知道你們領多少,一個月多少多少,出差費,你看國家花費多少呢!對不對,開支,結果,法無法立正確的法,利益百姓的,沒有辦法立,可惜!

所以我們的,自己師兄弟子,我們要為國家,立更好的民生法案,你要再繼續,為大家立法嗎?要喔!加油喔!我們今天不是競選演說,我那麼剛好,他今天就剛好來到,來立更好的法,生命,哎唷!有的看得有夠可憐呢!很多很多,有時候那有乳癌的,看得有夠可憐,假使換我們罹患了,我們也很痛苦的,是不是這樣,那麼有好的東西,要來流傳,這個,師父可有方法救我,我都說完了啦!

羅女士,三十四歲,六十年七月初十,澤山咸,貧道貧道,為什麼我只要睡著了,便作夢,就貧道嘛!修行人嘛!我們在世間去旅行,錢最省的,不必花費用的,只有作夢而已,你看你省多少費用,是不是這樣,會作夢的人就是較急性,我們來世間,一世要修二世的功德,晚上在睡覺,也是作夢也是在修行。

所以我們作夢起來,早上我們要靜靜坐著,好好地檢討昨天的作夢,是什麼意思?我們要檢討,這就是在修行,要去反省要去懺悔,這無上的妙法呢!所以經常作夢的,較快成聖,較快成仙,較快成佛啊!所以大家勤一點作夢,下輩子省得再來,但是怎麼夢都夢不到路,望啊望啊!你的眼睛睜大,望到望到眼睛會脫窗,是不是這樣?

作夢以前,我們多念佛,多念心經,要不然念白衣神咒,要不然念大悲咒,安你的魂,你的魂不安定,你們若要談起,修行的事情,以後你們可以再辦一場,專程講佛法的,在這裡,再辦一場專程講佛法的,才會完整,才能夠了解,你們若要者,以後,我們才再辦,命卦裡,身體健康情形,看得出來嗎?當然能看得出來,讀得精你就知道,你家怎麼這麼多張,不要問。

黃先生,五十四年九月二十九,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星,問財運,有財聚不住,出世得不對時了啦,你怎麼會出世在丑時,這個冤親債主到來啦!籃球火鍋到來啦!你投上去,把你拍下來啦!你看,所以你們若要,出世得較好命的,大家來讀易經,下輩子要再投胎,時間較會對,要不然再投得不對,才再來哎哎喳喳,不要緊。

你考運普通,今年有機會考,明年也不錯,父母緣如何?目前做土木,有適合嗎?土木可以啦!做土木,你的財,土木不錯,和父母的緣,儘量盡孝,儘量孝順父母,你照說,是父母要跟在你身邊的。

黃小姐,五十六年三月二十一,風火家人,元神化回頭剋,是民國五十六年,三月二十一,辰時生,為何婚姻都沒有著落,哎唷!你的婚姻實在有夠,你的婚姻是三個老婆,三個老婆啦!早娶,各個大家,不是,早嫁啦!你若早嫁,三個丈夫較暗,很暗,似有似無,似有似無,感情一來,又飛了,感情又來,又飛了,感情再來,有了,但是後來似有似無,慢慢地等,今年明年就有了,今年明年就有了,你不要再放過喔!第三關了喔!第三關了。

黃先生,二十八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健忘症,想睡覺,脂肪肝,眼睛有點失明,眼睛三分,血糖過高,身體健康如何,你的病都跟我說完了,健康如何?哎唷!你也有夠古錐,眼睛失明,已經就大功夫了,糖尿病太高也大工事了,再來,一直想睡覺,脂肪肝太高,也都大工事了,所以你這個很好的病人,是什麼原因?什麼原因呢?這運啊命呀!

唉! 你要叫師父占卦,不用占啦!你都講完了,不用占,你們若糖分過高的人,糖尿過高的人,我告訴你們吃一樣,這食品,我吃很多年了,吃了我皮膚還不錯呢!雖然不像小姐這樣,也還沒有皺紋,雖然糖分三百四百五百,呵!那很高了,但是,我工作在做,也是很拚命做,也是不會疲勞,也是很能做,很拚命做,四神八兩,藥用的四神喔,四神八兩,苦瓜八兩,一條大條的差不多八兩,水用八碗,水八碗,下去。

那苦瓜要切喔!你不要整條喔,切一切,慢慢地熬,熬差不多要二個鐘頭,一個多小時,慢慢熬,熬到八碗剩兩碗,早晚吃一碗,我們糖分高的人,開始體力會增加,體力,會開始較有體力,糖分沒有降來說,但是身體漸漸強壯,你的低標會拉到最高標,這樣就不要緊了,我現在是低標拉到三百呢!你不要跟著我這樣,你若跟著我這樣,會死蹺蹺呢!,這是很好的方法,很好的一帖食物,你們可以這樣吃。

李女士,三十八年屬牛的,六月二十四,雷水解,酉時,被倒會,那活該的,上輩子欠人的,會被倒,上輩子欠人,你不是會頭嗎?要知足就好了,你就要這樣,會腳一直告我欺詐,偽造文書,去法院,去法院去作裁決,你已還了錢,但因有一個人名字,是用偏名,偏名,一直被告,刑事中的偽造文書,若有證據都沒事啦!以後記得,以後記得,每三年你就賠一次,今年要再賠一次,還不夠,來讀易經,以後若要招會,卜卦,會倒不會倒就知道了,有緣沒有緣就知道了,是不是。

李小姐,六十一年四月初五,風雷益,亥時,不知如何能夠,將家中人的心同心協力,來推展素食的心,你們若能夠大家有認識,你個人,人各有志,個人做的不一樣,所以這個不要勉強,不要勉強,很多人,為了家裡同一個事業,結果感情破裂,划不來,划不來,順其自然,不知該如何將面臨,由葷食改素食,能夠順利推上來經營,素食,葷食,隨緣,我們不要一定說,是素食才功德,我們要給人家健康,我們隨緣。

埔里觀音山莊,它的名字觀音山莊,但是她做山產,海產也有,她的媽媽往生去的時候,她燒七顆舍利子,雪白的,很大顆的,七顆,第二年六月二十四,她媽媽去跟一個師父說,你來來來,觀音菩薩也跟她說,那個師父說:「你快點下山,這個老菩薩,舍利子,已經又生二十六顆」,結果下來,六月二十四把它掀開,真真正正又生二十六顆,總共三十三顆。

她魚魚肉肉在賣,但是她一點說,跟她那些女兒,阿珠啊!阿鳳啊!阿琴啊!客人來,第一煮熟,第二要有衛生,第三要讓人吃得飽,我們不要吝嗇於人,人家那麼遠,來到我們埔里來吃飯,我們要很感恩的,這樣而已,有空的時間念佛,結果舍利子三十顆,現在還一直生,大菩薩,真正出家修行什麼修行,不一定修得到舍利子呢!是不是,那顆善良的心,不用一定說要推廣什麼,隨順因緣就好了,好不好!

我們還有,你的其中一條,什麼時候退休較好?這誰?陳先生,退休喔!我跟老祖開示,我跟老祖要求,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我這樣而已,何時要退休較好啊?你看,希望用這句話,跟各位勉勵,阿彌陀佛!

我們彰化,花壇鄉的各位鄉親,我們卓立委,我們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有事就是喜,沒事就是悲,沒事就悲,悲哀的悲,你看,睡在冰箱的時候,你有煩惱嗎?他會怎麼回應你,沒有回應,我們就很痛苦很悲傷,所以沒事即是悲,有事即是喜,我們人來世間,都來體驗人生,世間的所有點點滴滴,都是寶貴,我們要記得。

世間的任何一件事情,我們要由內來體驗,體會,當一片鏡子,人家做糊塗事情,我們就不要做糊塗事情,人家在胡亂罵人,我們就不要胡亂罵人,這都一塊鏡子,在給我們看,但是我們社會,我們世間人,有幾個有辦法來,容納容忍著他人,對我們的誣賴,或者對我們的,不合理的指責等等,我們要忍,要忍,一天忍不過,忍二天,二天過去,過不去就忍三天,三天若過不去,我們就忍一輩子,這樣難道不合理。

忍一輩子,肚子邊把它放在一旁,度量放寬,把他放在一旁,不要理他就沒事了,人生要再走要再打拚,每一天,只是法院與人互告,只是一些很不合理的,要告人,還是霧煞煞,這都不是人生,我們知道,與我們有關係的,反省懺悔,我們開始人生打拚。

所以我們選舉到了,我們卓立委,我們卓師兄,中間人家也會,給他塗口紅呢!也會給他塗黑黑的呢!把他塗得花花綠綠的呢!塗各種的都會呢!你想會嗎?會噢!那叫做多彩多姿的人生,把你塗,要感謝你來塗,嗯!塗右邊,就是消一些災厄,虎逼身,塗左邊呢!塗左邊的呢!嗯!謝謝!,你給我莊嚴,塗額頭呢!嗯!你要叫我做包青天,我一定會做包青天。

若塗下巴的呢!黑黑的呢!嗯!我一定會做包公,有鬍鬚,塗鼻子呢?哈 我會當小丑,因為小丑最沒有恨的人,人生每個人好像小丑,喔!你就每樣事情,你用每樣把它善解,塗你家的,我努力來為民服務,來表達你的理念,讓縣民了解,表達你的理念,讓全民了解,這樣就好了嘛!所以世間,本來就是都有事嘛,有人就有事,叫做人事嘛!有人就有事,若沒人就沒事嘛,若沒人就沒事,也不用你理會嘛!對不對?

剩我們一個人也不能活,剩一個人也不能活,萬一生病誰要救,昏倒在半路中,狗來吃掉,誰要救我們,沒人就沒事,有人就有事,但是事,就是我們人生,我們的菩提的老師,菩提,菩提師,菩提師,那麼各位這麼多的問題,這都不是問題,很簡單的,我已經解答算千個去了,我們面對面解答著,全省我們的信徒有緣的,面對面解答,三四十萬人了,這樣有多嗎?像你們這裡三十多個而已,哪有什麼!不過癮,但是已經有夠多了,煩惱有夠多了,不要再煩惱下去了。

劉先生,五十八年正月十三,風天小畜,家運,家中只有某某和媽媽,為何老是不合,脾氣為什麼時好時壞,婚姻,這很簡單的,你們家有養豬嗎?豬最馴都會夯餿桶,有沒有,豬啊!豬最馴都會,不喜歡吃的,餿桶把它掀倒掉,你看,何況又是人,怎麼沒有脾氣,對不對,有人就有脾氣,沒人就沒脾氣,不可能的事情,我們的子女有脾氣,這是天生的。

所以他的婚姻再二年,他早婚,不對,早婚不對,再二年婚姻就來了,我們做父母親,我們子女都把他生了,歡喜生的,歡喜甘願的,偶而讓他磨一下,我們的子女,較會成材成器,有一次,我們一個信徒師姐,她就帶她兒子,呵 很過動,很愛講話,帶去榮總,去找醫生,外面就一個媽媽,年輕媽媽帶一個小朋友,很乖,又漂亮又英俊,靜靜坐在這裡,很乖的,她很羨慕的,進去找醫生。

看完出來,問說:「太太請問?你的兒子是怎麼教的,教得這麼乖,進去坐這樣也很乖,出來也還坐這樣,我們的兒子蹦蹦跳跳,卻哭出來啦!」你哭何事,我們這個兒子,坐著就不會講話,坐著就恍恍惚惚,我很羨慕你們的兒子,蹦蹦跳跳爬高爬低這樣,你說你羨慕我們的,什麼才是對,所以孩子,他有他的表達的方式,我們不要把它看說是,與母親不合,這是表達方式不相同,與母親在講話,表達不會非常圓滿,與別人在講話,一定很圓滿的。

你若不相信,你外面試試看,問問看,外面人人稱讚,家裡面,父母,像是在結冤仇,這是為什麼,就是父母太親,講話不會修飾,我們就知道,兒子的講話,就是這個性子,這樣就好了嘛!這樣你們知道嗎?我很多信徒,自這樣,也同這個例子講出去,很多電視中的朋友,信徒,聽到了以後,結果一家圓滿多了,想到說是啊!我做媽媽的,答應說我要生一個兒子,讓這個菩薩轉世投胎,我就要好好地牽他,教育他。

結果卻忘記了,只是執著老人家的個性,你要給我什麼,我讓你吃讓你穿,養育長大,把屎把尿,你不聽我,嘿!阿彌陀佛,與約定的不一樣呢!約定的不相同呢!那麼改變一個方式,子女就覺到了,子女覺到,他自然會反省嘛!一家圓滿這樣而已嘛!你不用去求什麼神啦!什麼佛啦!神和佛就是法,今天跟我們講這些,就是法。

再來,無名無姓,有啦!柯小姐,我還以為無名,七十一年壬戍年,正月初六,水天需,破,明年教師考試,好啦!明年認真去考,今年考不上應該的,明年開始念大悲咒,有空就念大悲咒。

再來余先生,我很清就對了,誰很濁呢?火雷噬嗑,水蛭咬蛙,你這個運,你這個叫做,幫你找醫生,往南去找就沒問題了,這個房子,你這個房子,小路,巷,這去找,我們講師去幫你看就好了。

楊先生,四十二年六月三十,坎為水,變地水師,祖厝,如風水已改變而破壞,祖先是不是受影響,千真萬確,我們祖厝若破壞掉,我們若能夠,再蓋一間,若不能夠,遷移,會較平安,子孫會較平安。

洪女士,洪女士,五十六年十一月四日,雷火豐,變離為火,身體常有胃痛,拉肚子現象,醫生有建議照胃鏡,但台中榮總診斷,太過緊張,放鬆即,這字什麼,即可,你這個念佛,你胃,驗又驗不出病,但是會,氣會積住,氣會積住,那麼若有時間者,再來拜老祖,其他的不能再說,再說我又要做密醫了,等到我們的卓立委,你若有正確的醫事法,另外一條叫做什麼醫,也不能仙醫,也不是神醫,也不是變藥醫,什麼醫都沒有醫,那有什麼名可醫,不能說,說了會為難,先選中,繼續,繼續選中再來打拚。

洪女士,五十七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疑有躁鬱症,現在台北榮總,風天小畜就是,憂鬱,憂鬱,出世的時不對了,肝機能有傷到,肝機能傷到,火升到頭上,記得,我們若快要神經病的人,第一次,火都升到神經上,肝火上升到,頭殼內的泥丸宮,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這個地方,這個,氣積住了,下不去。

結果,我們會晚上很不好睡,睡不著,精神很好,差不多三四天,你就有看到神,看到佛,看到什麼?滿天星星亮晶晶,就都到了喔!變成濃雲蔽日,你就天山遯,你就遯到山上去了,去做仙了,那就憂鬱症就來了,那麼肝機能,我們要從肝火,所以各位呀,我們身體生命,我們的力量的原力,在哪裡,我們的力從哪裡來的,都在肝。

所以各位啊!要打麻將的,十二點以前要回去,不要太晚,太晚了,肝機能會壞掉,肝木,晚上十一點到一點中間,照說要休息,那個時候,水最旺的時候,水木相生,我們的肝機能,就會旺起來了,旺起來,我們的心火,就會正常,運轉正常,我們就,火就不會給我們,積在泥丸宮,囟的地方,囟的地方,你到後來氣積著,嘴巴講話僵硬,想事情似有若無,整個會變神經病就來了。

這個我醫治很多人過,建議從肝機能,肝顧好顧好顧好顧好,神經病的機會,就較不會在你家,肝機能的藥多吃些,有痊癒的機會嗎?我現在跟你講完了,我給你傳這一課。

再來,陳先生,四十六年八月初九,天地否,陰陽不交,房屋煞氣很重,來讀書,若不會,我們風水學後面這裡,學兩桶水的妙法,兩桶水的妙法,這裡,你們照這個方向去放置水,很有效的,那若是沒有辦法改的,是這樣子而已,煞很重是這樣。

再來,黃先生,五十九年十二月十七,天雷无妄,六沖運,到大陸去工作,六沖,去讓人僱用就好了,讓人僱用,身體鼻子過敏,我們鼻子過敏,甜的不要吃,熱敷,毛巾熱熱的熱敷,你就漸漸好轉了。

蕭先生,四十五年正月二十四,地天泰,楊女士,四十七年十月初七,勞心苦戰山澤損,身體不適,原因為何?你們兩夫妻的抗體都很弱,抵抗力,藥忘記帶下來,所以我們要出世,藥要記得帶下來呢!忘記帶下來,都要吃人家的,來世間,扛著這個軀殼,四處找醫生,但是各位,念頭很要緊,我們也在這裡,要來傳授易經,歡迎你們,可以報名了,開始報名了,來報名的時候。

記得,要把心帶來,書讀多讀少都不要緊,我們來世間你讀一讀,或許上輩子三千年,就好像把你釣魚,就這樣釣出來,所以我們這個,叫做姜太公釣魚,釣什麼,釣我們生生世世的智慧,把我們釣上來,我們會明心見性,明心見性者,我們自自然然,我們這輩子後半生,以後要來不來,你自己打拚,你自己決定,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妙法難聞,我們能夠得的,能夠取的,能夠接的,你們就是來接法,來接這個法回去。

今天,雖然這本書裡面我不說,這麼多,讓你們讀,讀書再來學,但是所講的這些法,你們接回去,一定用得到的,你們因為有緣,有緣者,你們晚上會來結這個緣,知道意思嗎?我們以後,你若說譬如,我葡萄今年能賺錢嗎?讀一讀後,算看看,不能賺錢,如何栽培,才會再賺錢,這都是一個易經所學的,我們這裡所有的農作物,我們若時間到,我今年明年要種植什麼,好不好,你卦自己算一下,你自然,你會清清楚楚。

但是不能四處說喔!說明年什麼會賺喔!結果一大群,跟你一起栽下去,卻過剩了,是不是,因為你會易經,你的福,你有德你有福,有福者,你自己,自己要求嘛!自己做嘛!要求福,自己去造福,要造福,你只有來學易經,我們傳正法的易經,我們不是王祿仔的易經,我們不是江湖術士的易經,這就是鬼谷仙師,我們的祖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要傳這個妙法給我們。

我們今天承蒙我們農會,公所,各個單位,和我們的彰化地區,我們彰化班,這些同修弟子,講師,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支持,你們的護持,我們才有這個好因緣,在花壇辦這場,講座的法會,這場講座,這個禮堂,我很面熟,以前有來辦過嗎?有嗎?沒有的樣子噢!我感覺很面熟的,這個地方,或者是作夢,無論是作夢也好,還是有來辦也好,還是在坐禪中間,有跑來辦過也好,我覺得我們在花壇,一個好的地方,花壇是一個,我們台灣真的,民風真的純,花壇的葡萄。

實在說,我自以前測量到這個時候,自以前測量到這時候來,一直在這裡,葡萄樹下在測量,在測量,過去口渴有偷摘幾顆,止渴,現在跟歐吉桑道歉,我也不知道哪一位?我常常想到這個的時候,我學修行,我都會懺悔呢!讓我想到我都會懺悔,為什麼那時,不大聲喊,找歐吉桑找到為止,才摘那個,口渴,摘一下,吃兩顆,就再測量,就再工作。

所以萬生萬物,都有它的功德,我們要尊重萬生萬物,萬生萬物,它有它的功德,有生長地方的特殊,特殊的優點,所以我們,我覺得我們在,花壇員林附近這些,這些巨豐的葡萄,我覺得很好,也很甜又大顆,歡迎全省全國,還是世界各國,我們的華人同胞,你們若來到花壇的時候,儘量把它吃吃看,應該花壇的葡萄是很好,世界級的,若不相信,你把它提回去世界各國,若有人那麼好吃,我輸你。

因為以前我們有師兄,去美國,他就偷拿幾顆,帶進裡面去,結果,他們那些吃了,喔!說很好吃,第二回,就再回來,皮皮地就要把它提出關,要入關就被沒收了,這個好東西,不能說依照一般,我們的風俗習慣,這是什麼?尊重法,尊重法,我們今天來這裡傳法,給各位,也希望各位尊重法,將你們所學的,我們能夠幫忙朋友弟兄,給他幫忙,能夠傳給他,我們把它傳給他。

這是我們,在世間最寶貴的,像我們立法委員,立很好的法,就是要為全民服務,我們很好的法,若放三年四年,放到來的時候,已經時機過了,要再把它立法,浪費金錢,我們整個百姓,血汗錢,選給我們很多民意代表,要來立較妥善的法,結果沒有去立到,等到時機過,才要來賣日曆,這也非常可惜的事情,身為我是一個百姓,我也是很希望說,我們國家,已經走到民主來了,什麼叫做民主?

那顆善心叫做民主啊!民之主之心啊!善良的心,愛國的心,慈悲的心,互相尊敬的心,互相惜緣的心,知恩感恩報恩的心,那才是真真正正的民主,若是沒有那顆心,我們立法委員,給我們立更好的法,沒有去實踐,無法落實,還是過時機了,也是非常可惜的事情,那麼相對,各位,你們今天來聽經聞法,接這麼好的法,接回去。

你們回去,不對的,床睡在灶上的,我們就將它移位,要不然身體會癢,起水泡,長面皰,癢成這樣痛苦不堪,你將它移位一定好轉,這叫做接法,這要適時,你接到法,回去,馬上就要好好地用,回去查看看,查一查,書把它保存起來,可以把它放在金庫,也不要緊。

因為這本書,天上掉下來的,這本書的無價之寶,更好是,大家,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讀易經,家裡和諧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公司事業圓滿,員工一條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路途可見性,大家學易經,我們的國家會太平,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