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7 集_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台南的鄉親,還有我們大士殿的師叔,各位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簡單給各位介紹,易經和風水的妙法,台南自古以來叫古都,赤崁樓,還有,我們還很多很多的古蹟,那麼雖然對台南,沒有很熟來講,在歷史中間,了解到台南的古蹟,台南的文化,實在說,我們住在台南地區的鄉親,我們很有福的,無論過去現在未來,在台南這個古都,讓我們的精神,讓我們台灣人的驕傲,在台南我們不是說我們的總統,阿扁先生,他出在台南這樣而已。

是我們的文化,我們的風俗,我們的民情,這是非常珍貴的,我們台南很多好東西,台南擔仔麵,台南虱目魚,台南蚵仔煎,還有台南,我們一個叫做丹比嗎?那個食品,它的餅,想到它的餅,我就想到我兩個傻徒弟,就我們的男徒弟和女徒弟,兩個很相愛,那麼我們女徒弟,她羨慕著我們台南,這個結婚禮餅,它的名聲和好吃,那兩個,她就要訂婚了,要訂婚,為了我們的餅,我一個堅持,一定要台南的,這個餅才有得比,才親戚朋友才能有得比,那他就說這個這麼貴,兩個就此分手,戀愛八年,卻為了一個餅,卻分手了。

有一天我跟我們這位,看我們這個餅行,我們那公司的老闆,我說,你的餅的魅力有夠大,竟然可以讓人家,能夠感情和合,竟然為了你的餅,兩個就此分手,你的魅力有夠大,所以我們這位餅的老闆,今天好像沒來的樣子,只有護持而已,我是沒有給你做廣告,那麼你的餅有成功,因為祖德流芳,祖先所留下來的精神,經營事業的理念,祖先所留下來的,這些智慧,做餅的智慧,任何一個事業,都要祖德流芳啊!

若是我們不懂得,祖德流芳的時候,你要做順遂很困難,那麼有一天,我就想說要吃他的餅,就去到他的公司,參觀一下,我說,哇!完全和風水學都符合,龍該動,機器砰砰叫,虎該靜,包餅出去賣,呵!玄武該靜,玄武安靜,屋後有房屋,屋後安靜,機器沒有在砰。

所以我們一間公司工廠,屋後正後方,玄武在動者,我們頭腦混濁,竟然他後面,也沒有機器在動,勾陳,屋中央,絕對不能有化糞池,不能有馬達,他的公司工廠中央空空,完全相符,符合風水的法則,我跟他說,我今天來給你看風水,我負責吃餅就好了,我不用看了,你樣樣都符合,你符合著真理,你自然事業會順遂,若沒有符合,天理和真理的時候,你說要多順遂,不可能的事情。

那麼你要有這個好因緣,符合天理真理,原因在哪裡?祖德流芳,我就看他的祖先的排法,也合,阿彌陀佛喔!這是有夠奧妙,阿彌陀佛真有趣,相好光明你們都有份,我們的讚佛偈啊!阿彌陀佛身是金色的,相好光明無等倫嘛!那麼我們把它引用,阿彌陀佛真有趣,因為我們智慧有開了,我們很高興的,就很有趣,相好光明有你的份,今天大家難道沒有份,應該大家有份。

所以啊,我們風水的妙法很簡單,江湖一點訣,講破不值三個錢,但是這三個錢,你有時拿錢,你就拿不出去,要推到哪裡去,要得到法,要哪裡,不可能,這是這個時候,我們大慈大悲,台灣祖師的大願力啊!我只是來實踐,台灣祖師的大願力,我只是來,身口意來供養台灣祖師,來將她大慈大悲之心,希望台灣世間,成為一片淨土,我是身口意,祖師你叫我做什麼?我就來做,但是祖師從來,沒叫我們為自己的私利,都是為大眾,全民的利益啊!

所以今天我來到台南,我是回來我第二個故鄉,因為第一個故鄉,父親生我的,母親生我的,到四十歲,照說要死蹺蹺了呢!再來沒死呢!又多活二十二年,六十二年了呢!所以這是我第二個故鄉,第三個故鄉在哪裡,第三個故鄉在哪裡,不知道有沒有跑到地獄,也不知道,呵 那可很難講喔!我若沒有實實在在,心沒打開,去弘揚這些正道的時候,地獄不用怕沒有我的份,所以阿彌陀佛真有趣,最好地獄可能有我的份,對不對?

所以我們大家來世間,第一個,父母親生給我們,那麼各位,現在大家雖然沒有生病,但是有好因緣,比我還好因緣,我折磨得快要死了,台灣祖師,喘吁吁才把我救起來,才有機會有第二個故鄉,那麼各位,現在健健壯壯,我們第二個故鄉在哪裡?人間的佛淨土,台灣祖師的世界,這就是我們,每個人第二個生命,第二個故鄉,等到我們身體健壯,我們就好念佛,好修行,阿彌陀佛,認真修行,第三個故鄉在哪裡,西方極樂世界啦!看是你要等我,我要等你,都好啦!大家互相勉勵,互相鼓勵,這就是也是易經啊!

易啊,從台灣,從西方極樂世界,這就是易嘛!交換,交換,這就是易經的經過,各位十方善知識,再三地邀請大家,我們來讀易經,我們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再來呢!跟各位說土地公,我們拜土地公的功德,很大的呢!你不要小看土地公,說祂小小的而已,拜土地公的功德,我們要風調雨順,一定要拜土地公啊!土地公,我們若要五穀豐登,一定要拜土地公,我們若要事業要順利,要拜土地公,我們若要,家庭要和諧,拜土地公。

這幾天我一個,雲林地方法院,一位科長的弟子,昨天才拿圖給我,師父師父,我們田角那土地公,降乩,說要再給我們化緣,旁邊一片土地,然後又要用石頭,排一顆石頭,叫我們石頭排好後,裡面再拜拜,還要拜那顆石頭,我說你們土地公廟裡面,沒有土地公婆吧!是!沒有土地公婆,你看土地公慈悲嗎!拜祂,土地公婆沒有進來,那顆石頭,土地公婆把祂安下去,土地公婆會坐在外面,可能那個土地公婆,較嘮叨的樣子,土地公婆可能較嘮叨。

所以,土地公不讓祂坐裡面,乾脆讓祂坐外面,土地公有沒有興,為了要給他化緣土地,這三年他的五穀豐登,他的區域,五穀比人收成更好,所以神不欠人嘛!只有我們人會欠神而已,所以我們五穀要豐登,家庭要和諧,我們若要求功名,拜土地公,大神大佛,我們要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們拜祂,我們時時念,我們拜土地公,我們不要疏忽掉。

我們若要求身體健康,拜土地公,我們若沖到邪靈,沖到煞,一直要跳乩,直發抖,嘴四周黑呼呼,汗直冒,一下寒,一下冷 ,一下熱,你怎麼辦?拜土地公,衣服,衣服拿去,然後買金紙,買水果,你不要只提二串香蕉,手晃來晃去就是香蕉嘛!都沒有買就要去求土地公,很有得拚了,你去的時候,你說土地公啊!我就如何如何,你跟祂說一遍,請土地公代替我收驚,拜拜完,你衣服拿在土地公內爐,請土地公,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你右邊三圈,左邊三圈,然後來天公爐,右三圈左七圈,你回去讓他穿著,那中邪中瘟就會漸漸,漸漸安定了,很簡單的,這也台灣祖師傳的呢!傳我這個妙法呢!

所以我們很多人,哎呀!急得要死喔!送醫院SOS,事實那就,一個無形的力量,無形的力量,我們就要有無形的妙法,台灣祖師的妙法,給我們開示,我們慈悲靈感土地公,祂的功德,要福慧增長,要考試的人,明年若要考試到了,勤一點之前去拜土地公,初二十六去拜土地公,不是初一,初一十五,較沒人拜土地公,因為初一十五天神下降,來巡世間,所以土地公,祂要去陪大神天神,家家戶戶去巡。

所以你初一十五你拜祂,祂沒有吃到,祂沒有辦法幫你,轉施給那些好兄弟,那些好兄弟都用互搶的,不會公平,等到初二十六來拜,土地公一定在的,把我們的東西,轉施給好兄弟,給我們的護法神,我們要增福慧者,拜土地公,畜牲若要興旺,俗話說,得罪土地公,養不活雞鳥,養不活雞鳥,雞鳥,真正的,所以我們要拜土地公,我們若養雞鳥,土地公較勤些拜,較不會得瘟疫。

再來,國泰民安拜土地公,去年,我們開始,總統在選的時候,台北有一間土地公廟,廟會,我們就請,二組的總統候選人去,第一組去,拜拜後,還沒拜呢!走走看看的,某某人當選當選,一直喊當選,瘋子,在當選,土地公在跟你當選,沒有智慧,帶百姓他迷信,等一下,再來就換阿扁總統去,我們要學土地公的精神,要謙虛啊!讚嗎?我們現任的總統,阿扁總統,他就,我們要學土地公的精神,要謙虛,要謙虛,我們國泰會民安,五穀會豐登,你看呢?

所以做一個,要做國家的領導,要有佛學的理念,要有佛學的智慧,要有佛法的大智慧,我們才能帶動全民,向著我們內心的世界,台灣祖師,內心的佛淨土回去,要不然不可能,台灣永遠是在亂,所以我們大家,要有那個心,無論士農工商,我們看土地公要尊敬祂,土地公比我們還多歲,最起碼祂也做神了,我們死後不可能做神呢!會做神 不會做神,還不知道唷!

我們一天,初二十六,要那麼多人,雞鳥殺了給你拜噢!很有得拚的噢!不可能,五穀豐登,五穀也會豐登,所以各位,我們做一個國家的領導人,也一樣,遇到土地公要尊敬祂,再來要世界和平,大家拜土地公,我們不要只看高不看低,事實上,低的這些神,祂是最慈悲,最不計較,祂才好啦!我來做土地公,較保護得到眾生呢!

再來要產品順利,你開工廠產品要順利,你土地公就懶得拜,我在很多,看我們南部的鄉親,我去工廠看到土地公,自己會心酸呢!我若要做土地公,我要在北部,我不要來南部,南部很多工廠,那杯子呢?茶葉把它放著,半年換一次,哎唷!就髒亂成這樣,裡面地上堆著鞋啦!垃圾堆,我若來做土地公坐在那裡,沒得吃,沒茶可喝,沒有煙香,沒有如何,我來這裡要死喔?對不對?

不對了!不對了!土地公,早晚要奉敬茶,桌上擦乾淨,香腳初一十五拔掉,土地公的桌下要用乾淨,我跟你說,我們事業一定會順遂,所以我們南部很多鄉親,我來看房子以後,我說你們家,我做土地公我也不要來,有夠衰,連喝一杯茶都沒有,你只放二杯茶葉,把它放在那裡,半年換一次,哎唷!錯誤,不然也最起碼放在那裡,你每天換一泡茶在那裡,我自己可以泡,也沒有啦!

所以我們要有智慧,我們不要,我沒有什麼付出,沒有那個心,你要得到產品順利,很有得拚了,你們在座若有,回去快點改喔!清茶就好了,早上起來三杯奉香,晚上三杯奉香,這樣土地公,會幫忙保佑你的產品順利,我們最精密的產品,少一個瑕疵的時候,你就賺好幾倍了,你若多一個瑕疵,裡面多一個,漏失掉的時候,哎唷!若不會賠錢,我就輸你,所以土地公我們要拜,我們若要銷貨要順利,拜土地公。

我們一位信徒,人家他拜土地公,拜什麼土地公,我是拜佛的較大呢!我為什麼拜那個小的,常常貨送出就車禍撞到,一下出去就,貨物公司,他那價值的東西,就載出去沒載回來了,反正就賠到,公司快要倒閉了,有一天,人家親戚朋友來跟我說,我說你沒拜土地公喔!因為什麼?他這裡有戒疤,受戒,我不能拜土地公,我現在最大,我不能拜這個低神,我說騙鬼,你大,大到哪裡去。

你若真的大,你今天不用來找我,我很不客氣的,貢高,修什麼行,佛,祂都不曾說,什麼大小的問題了,我們一個,還一個眾生,要吃要拉,還會哭會笑,會煩惱,你說你就最大,默默地,都不敢跟我說,我說你土地公,去拜土地公,以後就不會,好啦!老師,不然你看,我土地公要怎麼安呢!我說好啦!你就,哪裡!何時 把祂安上去,開光,我們有心拜祂,點眼,有心拜祂,降真靈,更誠心,這三項寶,你就好了。

回去真的請一尊土地公,佛祖請到上面,下面拜土地公,開始貨順利,現在賺到砰砰叫,現在,我說你拜土地公,老師,佛祖不知道會不會生氣,我卻拜土地公,卻忘記去拜,因為我把祂請到四樓上,爬上去腳酸手軟,所以結果,拜土地公,他就這樣順遂了,我說佛祖不會跟你生氣,佛祖若跟你生氣的時候,祂就比你更不如,祂就也是凡夫,祂也凡夫了,所以祂才會生氣。

所以佛祖也是叫我們說,最基層要虔敬,像我們總統所講的,我們人要謙虛,要謙虛,謙虛,就是土地公的精神了啦!你們看是不是真的,我們員工若要平安,要拜土地公,員工若要平安要拜土地公,土地公,但是你在工廠,安土地公要注意喔!我看我這項暫時保留,來讀書,來讀書 來上課。

再我們請王法師,最後一節再給你們傳,開始,開始在上的時候,不要傳,傳一傳你們半途離開,最後一節再傳,這是秘訣,要賺大錢,錢是人人愛對不對,所以我不保留一下,我有徵求祖師的同意,說保留一下,讓大家來讀書,這是大慈大悲,不過,跟你說,土地公坐著,虎邊機器不要動,你要安坐著,祂的龍邊機器全動,土地公祂就幫你拚到,鬍鬚都沒了,這是這樣來。

孩子要乖巧,勤點拜土地公,孩子若不聽話,我跟你說,衣服勤點拿去,土地公廟那裡,請土地公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請土地公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左七圈 右七圈,回來把它放在,吊在他的衣櫃讓他穿,一陣子,孩子就會乖多了,較不會到處流連,較不會四處遊蕩,這要領,你們這沒交學費,你們得到妙法。

再來,要父母健康,更加要拜土地公,父母要健康,儘量拜土地公,因為土地公跟父母一樣,咳咳咳咳,老人疼老人,老人疼惜老人,但是土地公,有的是年輕的呢!有的三十多歲,就做土地公了呢!有的五十多歲,有的八十歲九十歲,還沒去做土地公,有的德行不夠,有的要再去成佛,不管成佛,要做神都好,我們記得,尊敬土地公,我們的事業會順遂,拜土地公,我們家裡事業會和諧。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傳給各位,易經風水面面觀,每一面每一面每一面,我們來看,我們不是只有,易經就易經,風水就風水,我們有八萬四千種的法門,還有我們上課中間,還有教各位,各種各種祈福,祈求平安的妙法啊!我們各位鄉親,今天非常高興,我回來我第二個故鄉,台南地區來,感謝各位,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陽宅風水學講座177--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縣恆春,林鎮長林先生,我們恆春商工,我們李校長,我們恆春的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今天,在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四月二十二日,我們來到,我們台灣最南邊的恆春,這個古城,這個古城也已經有,一百三十年,我們常常說,讓你吃一百二十歲,還欠十年呢!再來出世讀幼稚園,還來得及的。

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欣逢我們恆春,這個古城,一百三十周年的紀念日,在九月初十起,我們鎮長,帶領著我們,恆春所有的鄉親,配合觀光,來慶祝一百三十週年,這是很不簡單的事情,也是天大地大的事情,我們恆春東西南北城,但是吃飽可以各人走,屁股拍拍都各人走,所以恆春有城,但是恆春人的心量,非常大,你吃飽了,可以東西南北走,這就是恆春城的殊勝,東是光明,南是熱情,西是智慧,北是柔性,那麼我們每個人,來到恆春,踏進來的時候,一個歡喜心。

我在五年前來到恆春,去那歐克山莊,去那裡,因為我的弟子,在那裡辦一些活動,所以在那裡住兩晚,深深體會到,歐克山莊的地方,這麼好,山明水秀,水看得見,感覺得到,欣賞得到,那麼恆春處處都有,這麼好這麼好的地方,在我們的眼前,我覺得我們恆春的鄉親,非常有福報。

在我們這幾年來,我們的林鎮長林先生,他極力來復古,我們的古城,前一陣子,我們恆春商工,李校長李先生,他來就任後的時候,我要去台東,我路過,來拜訪,在恆春,那個時候的感覺,和前幾年的感覺,完全不相同,我們恆春這幾年來,觀光的事業,地方的建設,讓我們回歸到,我們本性心靈世界古城,已經漸漸漸漸都在完成,這是一個有遠見,地方的我們所有的人民。

當然呢!我知道鎮長為了要復古,恢復我們古蹟古城,那是我們最好的,地方文化,可惜,我們因為鄉親,有時候我們就沒得住了,很無意中,三蓋四蓋,卻跑到公家的土地的時候,當然,我們鎮長為了,要讓我們地方繁榮,會為了讓我們不要,染一個名,佔有公有土地,我們的福報會減少,所以林鎮長,也非常非常地慈悲,他就將我們儘量復古,公家的地該還的該還,該收回的收回,該建設的,將地方建設,這是非常大智慧,我們的大家長。

因為我本身是做測量,經營中興測量公司,我以前若在,拆路,開新路,拆橋,拆牆,拆壁的時候,難免都會非常,大家心裡非常難過,因為隨隨便便,要換一間房子,是不簡單,但是我們已經就佔用到,公家的用地的時候,我們再辛苦,我們還一個時候,以後也是年久月深,上天會補我們,所以鄉長,我們鎮長,他說哇 我是很難做,這一定難做,若好做,我們鎮長,你就不用來做這,這麼辛苦的工作,這是菩薩,王爺公的化身,來把我們帶領,讓我們恆春,可以創造一個,更加完整完美的,恆春古城。

剛才我聽到,我們鎮長的開示,一府,二縣,我們恆春是縣城,是一個縣城,已經有一百三十年了,我們恆春的地方,也是在台灣魚尾,這尾魚最尾部,最尾的一個地方,魚尾會擺,我們大眾充滿著活力,所以我們恆春出外發展,有成就的很多很多很多,因為我常常出去在國外,常常遇到,我們很多的鄉親,在國外相遇到,聽到我說河洛話,台灣話的時候,遠遠就衝進來,很高興手拉著,眼眶紅紅的,我說你是怎麼了?

唉 師父啊!我們來到外地,我們從恆春來的啦!我說你現在做得好嗎?不錯啊!因為我們恆春,以前都生活比較辛苦,所以訓練著我們,堅強的意志力,訓練著我們要打拚,訓練著我們,像魚要往上游,魚要游上去,一定魚尾要有力,要游得上去,我自這樣聽到,我們的,同是在故鄉,也非常有這個感情,也一種,對我一種教育,啟示教化,所以我也是很本著,我們諸天聖神佛菩薩,給我的開示,我們要儘量學習,地方的建設,保護大自然。

剛才我們鎮長,他開示說,我們恆春這個國家公園,有一萬五千六百多公頃,國家公園這麼寬,有資源的地方,有九百公頃,這是不簡單呢!國家公園,一萬五千六百公頃,有利用的資源地方,九百公頃,尤其在海產,海底裡面的資源,珊瑚,一些特殊的魚,我們國家有關當局,過去都疏忽了,疏忽了這個保護,我們一些不知道大自然,生態的保護的重要性。

所以我們無形中,讓各地來把我們的,水底的資源,我們若把它破壞掉的時候,我們水裡的生態,我們的資源,無形中,一直減失,減少掉,減少掉,造成海水,附近這些裡面的變化,生態的損失,等等,這不是只有,我們恆春的損失,也是我們整個台灣,這片淨土的損失,也是我們全地球的損失,所以鎮長很極力在呼籲,要來保護,我們恆春的生態,觀光的資源,在此除了給鎮長,讚歎讚揚之外。

我們也呼籲,我們所有,台灣這片土地,任何一個地方,我們的鄉親,我們要保護,我們的最好的資源,海底的資源,我們想說,不差我一顆蜆仔,不差我一顆蛤蜊,不差我一叢珊瑚,一年兩千三百萬人,一年少掉,兩千三百萬叢的珊瑚,這樣我們看,是不是影響到我們的,富裕的資產呢!所以我們的,海產的保護,還有魚。

在很多年前,我去到加拿大,看他們的,鮭魚回流的地方,政府對鮭魚的保護,小尾的連摸都摸不得,大尾的,才把牠抓起來吃,來養活我們,生命的原動力,我們對這一點,我們就了解國家,對環境保護,生態的保護,水產的保護,那麼重視,那麼地方的百姓,也非常重視著,這個資源的保護,因為在加拿大,在美國,其他國家,日本,他們對水資源,裡面的生物生態的保護,確實我們台灣要學。

也因為我們台灣過去,在世界,我們沒有國家的立場,人家不承認我們,所以造成我們住在台灣,大家都是,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所以對國家,整個資源的保護,肚子先顧再來顧佛祖,自己肚子若會餓到,先不要餓到,我們現在來保護,可惜,我們時間,一天一天一直過去,因為我本身,就做測量工程,對環境,山坡地,等等的資源保護,也感到非常,認為很重要。

所以今天,我們藉著這個因緣,來到恆春貴寶地,來這裡舉行著,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我們也很感謝著,我們恆春鎮長,和李校長和各單位,給我們的支持,我們也非常願意,藉這個因緣,將很多知識智慧,意見交換交流,藉這個因緣,我們在台灣電視台公司,每天早上六點到六點半,現在播出,已經兩千三百九十八天了。

這這麼久以來,我們全省各個地方,去舉辦著,易經風水學的講座,一面將很多,環境保護的理念,來弘揚給我們大家了解,另外一面,來講解易經風水,和我們的家庭生活,工廠事業,有利害關係的,講給各位能夠了解,所以我們全省各個地方,一直在弘揚,從今天開始,四月二十二,在我們恆春由南向北,在六月初八,六月初八,六月初八在潮州,六月初五在三重埔,六月十五在鳳山,那麼七月初一,我們在台南麻豆,一天一天漸漸向北,來將易經風水學來講解。

我們恆春的地方,水資源,裡面那麼多寶貴的資源,我們也建議我們國家,要重視,身為一個領導的,我們的領導首領,各階層的領導,我們都要有智慧,要有大愛心,不要說只是要當官,我換這個地方,何時要再調,這樣永遠做不了工作,過去我們台灣很多,很多單位,只是呼口號,說得滿山遍野,一直喊,喊一喊,沒有一個做,時間到了,喔 我有喊,有成績,有實績。

結果換地方了,又換來又喊,永遠受災殃的,是我們的百姓,是我們的地方,這是我們高階層的官員,那麼中階層的,和我們一般階層的,像鎮長鄉長等,實實在在在打拚的,一腳步一腳印,像我們林鎮長,這樣一腳步一腳印,才有辦法實實在在,將我們的地方建設到好,我們的恆春,我們的古蹟文化的保護,已經恢復到四分之三,這是不簡單,這是全台灣中華民國,我們的古蹟文化,地方中華文化,保持保護最好的鄉鎮。

所以我們大家,來鼓掌給鎮長,給他鼓掌,鎮長他非常有大智慧,他認識到地方的重要,地方建設以外,我們心靈的保護,心靈的昇華,我們的心靈,我們鎮民縣民國民,的氣質素質要提升,回想到過去,我若來到恆春,伯勞鳥,若在好吃的時候,我們車子就開下來,滿路都伯勞,這些鳥,在那裡烤很香。

到有一天,我在學修行的時候,那陣子那麼剛好,我稍微有,眼睛有故障,卻都看到有的沒的,看見很大一群的人,拿钁頭,拿水瓢,拿鍋鏟,拿菜刀,一大群要追來我家裡,我門趕緊關著,看見外面在喊,我說我和你們,沒有結冤仇,為什麼呢?那麼多,你吃我的肉,嗑我的骨,將我抓到半路在烤,我要找你,呵 我說怎麼這樣,突然過一下子,就變成小鳥,因為我小時候,很會打小鳥,砰一下就中了,我農家子弟嘛!撈魚,毒魚,電魚,這都我的本行啊!

小時候就學了,因為鄉下出世嘛!沒想到有一天,修行的時候,發覺到這個問題,我就一陣子,一直懺悔,向這些伯勞鳥,向這些鳥,魚,對不起,我以前不懂,我若懂,我就不會把你那個啦!我就不會把你,抓來殺啦來烤啦!過了以後,我若來到,我們恆春的時候,看見在烤伯勞,我就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因為我要懺悔,我要自己來懺悔,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念,念到結束,念到過去了,回來,喔 好累!以前聞得多香,現在聞到也很香的,但是不敢吃,不好意思了,因為我業障,牠們欠我的都欠完了,所以我自這樣,不敢再繼續,再來抓鳥來烤。

所以各位!我們恆春,伯勞鳥,是我們恆春,一個季節的文化,也啟示著我們恆春,我們的,我們的各位鄉親,都是非常有慈悲,所以伯勞鳥,牠們才會跑來恆春,跟我們作伴,我們若大家,虎龍豹彪,青面獠牙,那些小鳥就不敢來,你看鎮長,是不是這樣,所以,小鳥敢來我們這裡,這是我們恆春的光榮,那麼在台灣,很多小鳥會來台灣,也是我們台灣人的偉大,台灣人的慈悲。

所以,小鳥才敢來我們這裡,什麼琵琶鷺,什麼鳥都會,候鳥會來,這就是啟示著我們,台灣人民的慈悲,我們台灣人,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最優秀的民族,在台灣,你們可以出去外面看看,各國看看,去大陸看看,一樣都自稱是中華民族,我們台灣,我們中華民族,住在這裡的台灣人,你看,大家那麼慈悲,你去到大陸看呢!內陸看呢!很多喔!青面獠牙,虎龍豹彪,你何時被他,抱進鍋裡煮,你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在台灣,我們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除了珍惜土地以外,我們要珍惜著,我們人與人中間的,互相尊重,人與人互相尊重以外,我們要珍惜著,我們的萬生萬物,野生動物的保護,我們要給牠尊重,牠們也是我們人,投胎轉世的,好運的好命的,我們有德的,投胎做我們的親戚朋友,做人,若是惡業重的,投胎往,狗,貓,畜生,這些會飛的,會爬的,會鑽的,投胎往那去,非常不幸,那麼我們應該給牠尊重,給牠尊敬。

所以各位!我們在恆春,以後若有小鳥來,我們請鎮長,鼓勵全省的,我們的鄉親,來觀賞著,我們這些小鳥,伯勞也好,什麼鳥也好,我們來鼓勵賞鳥期,欣賞鳥的牠的可愛,那麼這也是在提升著,我們台灣人,慈悲的一面,也在提升著,我們台灣人可愛,愛護動物,愛惜生命,互相尊重,進一步,我們人與人,生活在和諧,生活在幸福,生活充滿著歡喜的社會,這也是易經,也是風水面面觀呢!各位鄉親,今天來到我們這個地方,與各位結這個好緣分,我們願意,將風水的妙法,一一介紹給各位了解。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