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8 集_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我們恆春林鎮長,李校長,我們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介紹著,易經和風水面面觀,易經的包含,八萬四千種的法門,風水的包容,也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有風也要有水,有水也要有風,風和水是兄弟,但是兄弟是兄弟,因緣到的時候,日頭赤炎炎,各人去顧性命,所以風大者,主貧,貧窮的貧,水旺者,主財,表示富,所以地方一定要有水。

剛才我聽到我們林鎮長,在跟我們,歐克山莊的董事長,林董事長,年輕的董事長,他說當時我們恆春,牡丹水庫,若沒有建設的時候,今日恆春的飯店,要用水就有困難,大家來到恆春飯店,所住的,所吃的水,就不好了,那就影響到全民的健康,是國家的大損失,所以水,風,是我們人的生命,不是我們一般所說的,風水風水是迷信,好吃懶做的人,才來信風水。

事實上不是這樣,有的說,那沒智慧的,才來說風水,請問?我們鎮長這麼有魄力,這麼慈悲,把我們恆春,建設得這麼完整完美,把我們的文化,一直在保護起來,大智慧,就還在說牡丹水庫呢!這樣鎮長難道沒有智慧,所以我們地方,一個水庫,我們地方發展的原動力,水若來,就有財,但是水若太多,財就會失財。

剛才我們鎮長,跟李校長在說,之前幾年前,每次若下大雨,恆春商工,裡面就會做水池,因為他是商工農工嘛!所以可以插秧,種水蕹菜,那不是好事啊!那麼我們鎮長,他的努力,和把這個水土保持,路,水,依照專業,專家的建設,所以將我們恆春的水路,水土保持,能夠非常完完整整建設,讓我們大眾,才沒有這個災難,這也是水,水若適用,我們平安健康,水若不適用,就會鬧水災,這是一定的道理。

剛才我也聽到我們,林鎮長,開示說,他的山區,現在開始在種樹,恢復造林,這是大智慧啊!大智慧的做法,我們口口聲聲,在說大陸共產黨,很沒有遠見,事實上共產黨,大陸中共,他們已經很多年前,就開始在種樹,在雲夢山,河南雲夢山,古城朝歌的西邊,雲夢山,過去樹很多,因為中共當時,沒有智慧,開始文革,開始土法煉鋼,將所有的樹都砍伐掉,砍伐光光,鋼煉起來有什麼用,整個環境的破壞。

到這幾年來,國家一些領導人材,優秀的國民,中華民族,我們的兄弟姊妹,中華炎黃子孫,我們的兄弟姊妹,他們開始種樹,你們去大陸看,樹開始一直種,但是我們台灣還沒有動,這是非常非常,當官有要領,我們很多當官的,坐都還沒坐熱,有人會去問我,你看,老師,我何時會再換位子啊!我都不要跟他說,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人,領我們全民的,血汗的錢,領我們全民納的稅,結果工作還沒有做,就開始說,何時會再換位子會再升,這很,哎唷!可惜我們,優秀的民族在台灣,智慧不夠。

那麼剛才,我聽我們鎮長開示,山區都在種樹了,大智慧,水土保持非常重要呢!所以我禪機山仙佛寺,在國姓,福龜,我寺裡,我蓋沒幾間,旁邊我都種樹,尤其我那裡種一種樹,很容易長大,一般若土質,從這麼小棵種,十年差不多這樣而已,我十年抱著剛剛好,我就是種五葉松,所以我整山都種五葉松,人家問說老師,你怎麼種那麼多,因為我仙佛寺是,正常嘛!種松正常嘛!種黑松,種五葉松嘛!

所以我仙佛寺,種很多松的,我就是正常,我的樹就是那麼會長大,這山川的靈氣,所以我們台灣,山坡地,以前一直砍伐,砍伐後,很少再種,造成我們山坡地會崩,水留不住,水下了,呼一聲到外面去了,在過去,我們阿里山,下雨的時候,最上面至出海口的水,要七天,結果現在呢!七個鐘頭就到了,山上下水下雨,水下來,東西把它放著,七個鐘頭到海口,你看,我們台灣的水土保持,山坡地的資源保護,沒有保護,這也是風水的問題呢!

風水風水啊!所以我們林鎮長,剛才跟我們李校長,商工說,你要鼓勵那些學生,要會保護,保護水產,保護山坡地的山產,等等,這就是大智慧,佛祖菩薩的轉世,才有這個心,才有這個理念,我們保護山坡地,水產,資產,等等,山產,這是尊重生命,我們尊重生命,生命會尊重我們,大家能夠互相尊重啊!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和太太,兩夫妻帶到我仙佛寺,也在台中,他跟我說老師啊!我們家怎麼很不平安啊!樣樣都不順啊!你看我祖先有沒有問題,我幫他看,老祖開示說,你怎麼會昨天殺生呢!殺祖先呢!殺祖先拜祖先,沒有啊!哪有殺祖先拜祖先?老祖說你昨天早上,不是殺一隻母雞嗎?對啊!那母雞,就是你的曾祖轉世的呢!嚇一跳,兩隻腳直發抖,跪下來,問我要怎麼辦?我說曾祖就吃曾祖,吃掉就算了啦!下次不要了啦!

喔!就是這樣,他這樣不順,回去懺悔,跟祖先懺悔,下次絕對不敢了,讓他們這些子子孫孫,大家比較會聽話,要不然都大家四處遊蕩,我們不是說殺雞有罪過,不是這樣說,因為因緣的關係啊!但是他們就是這樣,回去懺悔後,哎唷!又半年來,老師,感謝,我們家裡比較熱絡了,我們這些孩子較聽話了,我這樣知道了,我說你如果要吃,沒關係,沒有罪過,你去買熟的,買那個回來吃就好了嘛!因緣的關係啦!

我們也很多,整個大區域養的,那就另外的因緣,不一樣了嘛!所以這是尊重生命,那麼我們鎮長,他說造林,也是尊重生命,保護著山坡地,山資源,山產資源,非常地重要,我們恆春的地方,在台灣在南邊的縣城,我們的這個城,我從我們這個地圖來看,確實一個叫做,大武曲星,武曲星,武曲星的地勢,和我們後山,山,非常地綿綿的圓圓的,這叫做武曲星,武曲星所出來的,我們的鄉親,很單純很憨厚,這就是我們恆春山形,好風水的地方。

所以風水法,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今天我就送各位,這一本風水學的講座,這本書送給各位,你們回去,很簡單的,但是你們不要將它看做,一般的善書,看一看,啊!沒什麼啦!將它丟著,有一天你要買房子,要買土地,這本對你,很大很大的幫忙呢!所以風水學的書,我在台灣電視台公司,已經說兩千三百多天,哪有那麼多話好說,因為風水的範圍,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才講,兩千三百九十多天,八萬四千,還欠八萬的法還沒有說。

我歡迎各位,我們早上早一點起來,我們六點開始,我們聽完,你們再去工作,晚上換年輕人,我們數位台,台視數位台,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我們也是在播出,我家的風水,我家的風水,我家的風水看多重要,人家說老師,你哪那麼多話好說,說不厭,什麼叫做厭,除非我都將它說完了,說完了,有的也還不曾聽我說,那麼這法在你家也有用,這裡一本書,慈悲靈感土地公。

在一個禮拜前,我們台灣一位,很偉大的發明家,我們摩托車,一千五百西西的那種啊!台灣很少,都銷往美國歐洲去,然後才又銷回來那個,在我們台灣做的,我們台灣貨,世界他第一大的,這個董事長,四十多歲,這樣而已,以前聽人家在說風水,他非常反感,說沒做沒賺,說風水有效嗎?說拜神,拜什麼神,打拚就可以了,我們若認真打拚,神不保佑,你拜祂要做什麼?哎唷!還很有道理喔!

那麼最近,他因為蓋一間工廠,剛好用到台灣水泥,台泥的產品,我一位弟子葉某某,她都去給他,服務這個台泥,水泥,因為我禪機山仙佛寺,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由剛才我們,田力維副秘書長,全心在建設,我們也是用台泥,鬼谷子王禪老祖,我們中尊是王禪老祖,開示,你去用台泥,比較貴,但是品質可以保證,我說其他難道不行嗎?祂說都可以,但是台泥,他因為制度上的,制度面較完整

所以這位董事長,他有去他朋友那邊,看到一本,慈悲靈感土地公,起先翻一頁看,哎呀!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看一看,看到結束,後面看完又從頭看,連續看三遍,才跑來仙佛寺,師父啊!我說做什麼嗎?我土地公,我要安土地公,我說你沒有安嗎?有啊!有安啦!我另外一廠要安,因為我發覺,土地公的偉大,土地公的慈悲妙法。

我們一般,我們只是香拿起來,快救救我,不然會夭壽,我們的,不然你拜土地公,你要怎麼念,不然你們要怎麼念啊!土地公啊!幫忙保佑喔!我們有的,拜土地公只提香蕉呢!空手趕蝦啊!那就兩串香蕉嘛!提去拜拜就,拜託土地公保佑了,不可能的事情,我們要求人家幫忙,要一點誠心,他說我有心啊!土地公慈悲啦!反正祂也沒吃掉啦!我說就是祂沒把你吃掉,才有重要這點心,敬神之心啊!

尤其他以前土地公,香拿起來,不知道要怎麼拜,那麼拜土地公的,他看完就很開心,我們要香拿起來,要拜土地公,我們這樣念,我們就,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們在第十三頁,土地公這本裡面,我們要請土地公,怎麼請才會到位呢!我們先說弟子某某人,一心奉請,就拜下去,先說弟子,我叫做張某某,一心奉請,拜土地公,然後再念,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就,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土地公一定,若在外面在吃蚵仔麵線,趕緊衝回來,你放心!

因為我把土地公的法,我說土地公啊!我要傳你的法,我說的,你現在若聽到這四句話,四句偈,你要快點準備回來了喔!好好好好,我和土地公有約定,我認真傳祂的法,祂認真保佑,我們大家平安,這樣難道不殊勝,所以我們香拿起來,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弟子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我弟子某某人,因為今年活到五十歲,沒人要嫁給我,請土地公你幫我做媒人,幫我牽一下,無論是美醜,有緣就好了,你直接跟祂說,很快呢!土地公啊!我五穀不豐登。

以前我們一位弟子,就是五穀不豐登,每次稻子快要好的時候,突然間不知道什麼來,呼一下,那整片都壞掉了,我說勤一點拜土地公,我拜什麼啊!沒有保佑耶!土地公沒有保佑,為什麼要拜祂,我說你沒有誠心拜,你要拜,同樣,我若做土地公,你沒有虔誠,我要保佑你,保佑你要做什麼,浪費我的精神,你就不信我了,即使我給你保佑,你到時你若說,你自己的才能,到後來說完。

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拜土地公,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弟子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請土地公慈悲,弟子五穀能夠豐登,請土地公慈悲,保佑弟子六畜興旺,漸漸漸漸,第二年,原來人家一甲地收一萬的,他收一萬兩千斤,那牲畜,原來養豬,養石頭豬,結果他養的六個月,已經可以賣,養豬你若多養一個月,就倒賠了呢!你若沒有賣就倒賠了,算一算,成本會計就輸掉了。

他想說老師啊!我們鄰里土地公,是有夠慈悲的,有夠靈感的,我說你有誠心啊!要有如法,要知道法,所以我們拜土地公,這本送給各位,你們回去,有空就看,我們這都是例子,不是一般我們所說的,啊!普通的善書而已,當然是善書,對各位有幫助,我們土地公這本書,送給各位,你們若有需要的話,你們可以再來請,但是土地公的安神位,也是風水的法則呢!

曾經有一個庄子,豬仔得豬瘟,雞得雞瘟,很不平安的,有一天跑來,來仙佛寺,問我說老師啊!我們庄裡,最近怎麼都得雞瘟,得豬瘟,得狗瘟,又得瘟疫,我請示老祖看看,老祖跟我說,你們的土地公廟,守水口的土地公廟,蓋錯向了啦!土地公要逆水,水這樣來要逆水,我們公司,安土地公也一樣,我要逆水,水流那邊來,土地公這樣的向要逆水,財就收得到。

結果他就聽說先生,要轉什麼向的,土地公的八字命,要轉什麼向的,土地公沒有八字命呢!不然你們誰知道,祂的八字命,二月初二,祂是成道呢,八月十五,也不是祂的出生日,祂土地公,很多人的不一樣的生日啊!誰說因為我就八字命,要坐什麼向,結果順水流,歪七扭八,地方歪七扭八,所以各位啊!我們風水的法則,我們包括土地公安神位,也非常地重要,我們工廠,住家的神位,在安神位,非常非常地重要。

我們也希望,今天我以大體的關係,介紹給各位能夠了解,大家了解以後,我們自然家家戶戶,可以減少掉很多,不必要的煩惱,神佛在家中,神佛在我們心中,時時給我們保護,時時給我們保佑,所以,風水,易經,都是互相,相圓滿相包容啊!

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講解著,易經風水面面觀,有風,也要有水,有水,也要有風,風大者,門打不開,叫做風煞,風煞主貧,貧,窮,水旺,過盛,雖然會賺錢,但是賤,很賤啊!很多人賺到錢,不知道要做善事,不知道去做社會的公益,不知道去做一些好事。

剛才我聽我們林鎮長說,一年都編算三千萬,爭取兩三千萬,來給孩子的獎學金,沒錢可繳學費的,沒錢可吃午餐的,一年都這麼多,鎮長這是在替我們鎮民,替我們縣民,替我們全民在做功德呢!這是大菩薩,這邊拿來把大家,你們的稅金,拿來做功德,我們也有功德,我們不知道,功德要往哪裡去,我們政府,有專業人才,能夠給我們規劃,這也是風水啊!風水。

所以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所講的,哎呀!我扦什麼方向,我阿公屬豬的,不能坐什麼向,我阿媽屬狗的,不能坐什麼向,不是這樣而已啦!沒那麼淺啦!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風水,所以我們中國,這個文化,風水學,在世界各國也很多重視,我在五月初十,到五月二十五,十五天,就要去到美國,紐約,到洛杉磯,加州,十五天有八場的演講會,我們的華人,其他國家的國民,也希望聽到我們,易經和風水的真理。

但是我們台灣較好命,我們台灣人較有福氣,這個風水學,早已經傳遍台灣,所以我們台灣的經濟,小小一顆寶,為什麼台灣的經濟,在世界那麼好,目前我們台灣的經濟,各種的經濟,佔在世界一等的,很多項呢!因為在去年,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舉辦著世界華人,易經風水學養賢班,總共有四十五名,從世界各國,三十五個國家回來,四十多名的我們的僑領,和各國我們的華人。

他們回來,上課才了解到,哇 我們國家,外面的報導,不實的報導,他們很驚惶,回來聽到我們,交通部部長林先生,林部長,介紹著我們台灣,中華民國,我們的經濟,在世界,很多項都佔在第一名,可惜媒體沒有人報導,所以我們台灣這塊土地,四邊八方都是水,水就是財,財就是水,台灣的風不很大,台灣的風煞也不多,我們的水煞有嗎?水煞是有限,水神旺不旺,八國水神,八國水神。

尤其來到我們恆春,屏東這裡,我們的鮪魚的魚肚,這是我們這運,開始會發展,在我們的西北角,西南角,西北角一直往上,沿岸西部會漸漸發展,這是一定的道理的天運,這也是風水,所以風水的法則,大是大範圍,反正若離水愈近的,我們表面,覺得沒有很富裕,事實上我們很富裕,我們的心靈非常地富裕,知足,非常地富裕啊!

所以台灣在這幾年來,口口聲聲,人家說台灣是很差的,那麼我們可以看看,台灣差,有多差呢?不會多差,要有信心,我們台灣雖然很多艱苦人,富裕也很多,因為我們台灣這幾年來,生活,大家較保守,較知道要惜福,較知道要知恩感恩報恩,所以我們台灣這幾年來,大家的生活水準,不是沒有提升,氣質有提升,水準,保持水平,這就是我們人文,文化的提升了啦!

所以我們住在台灣,我們中華民族,優秀民族的台灣,鄉親同胞,我們要知足了啦!我們要再繼續再打拚,尤其在我們的常識,智慧方面,我們要更加打拚,尤其再進一步,風水學,我們要進一步了解,才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易經,我傳這個易經學,的三個條件,第一保護自己,第二不傷害他人,第三然後幫助他人,保護自己,不要失敗,不要互相拖累,就是保護自己,第二呢,不傷害他人,我們事業 ,健康,家裡安定者,我們自自然然,我們不會傷害到親戚朋友。

像最近我們一個,我們的,中華民族炎黃的子孫,糊裡糊塗,將他的智慧,用來恐嚇 ,搶劫,等等,造成社會上,這麼多人的不安心,你看,這傷害他人,保護自己,給人恐嚇錢能夠來,但是就傷害他人,我們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最高的境界,所以各位,我們這本書,後面你們慢慢看,慢慢看,這都會給各位相庇蔭。

譬如我翻一個,第三十九頁,我們屋前,第十七條的,屋前右邊,不能有大石頭,或是水缸,我們房子出去,我們的空地,右邊你就不要放,很大顆的石頭,大顆石頭你認為漂亮,結果孩子一陣子,拳頭握住,那孩子壞,壞到不行,這樣來,拳頭就舉起來,我們若出去虎邊,我們若做一個噴水池,哈哈響,賺到錢,就桃花,賺到錢,有時候不知道到哪裡去,賺到錢,家裡爭吵不休,霧煞煞。

這一個很簡單的,你若有遇到這個問題,你不會把它填掉,不會把它抱走,你就,佛祖啊!快救救我,要不然會夭壽喔!哪有效!念再多經都沒效啦!挖掉,拿掉就好了,這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在叫做,北港的好收的地方,蔡先生,兩年,家裡面死五個人,都橫禍,都車禍,突然就,我去幫他看的時候,已經又一個人,睡在家裡面,氣若游絲,這若再死去就六個了。

我幫他看,哎唷 你這間房子,祖厝出去,對面人家都蓋房子,後來都蓋房子,都亂七八糟,都尖,尖尖尖,亂七八糟,像虎現爪,一個一個也抓著走,呵 他說老師啊!前面的房子蓋了,蓋完我們就這樣了,那蓋好三年多了,我們開始,我們家兩年就開始,抓五個人,多枉冤,那要怎麼辦?

我說這樣嘛!外大門封起來嘛!你門換龍邊啊!換邊出去,就不會去傷到了,這樣就好了,較平安嘛!那麼簡單喔!不然要多複雜,跟你說簡單有效,結果被你看做沒有用,說不是啦!老師啊!我請先生來看,就都說要如何要如何,要排什麼,排了有效嗎?沒效,很簡單的道理,那麼他門去把它換到,龍邊旁邊那裡去,出門沒有從那裡出去,沒有去碰人家的牆壁,沒有去插到這個角,自然平安了。

所以,各位我們風水學,非常地科學,我們不是說迷信,家家戶戶,我們若照這樣去整理,你們家就平安,過兩年,我們鎮長再連任,這個呢!你才咦!我們恆春鎮,怎麼家家戶戶,稅收都增加,我們鎮庫,也更加富裕起來,因為家家戶戶,漸漸較平安了嘛!所以這本書,你們回去慢慢看,我不是不跟你們說,因為我都寫白話的,你們看就看得懂了,大原則跟你們說,小原則自己看,這樣才會進步,是不是這樣!這也是學術啊!來世間,這就是學問了。

我們現在再看一個例子,我們的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沖他人的抽水馬達,或震動的機器,在四十一頁第四十條,屋前,門出去,不要去沖到人家的,巷子也好,不要沖到我們的馬達,還是抽水機,或者廁所的馬桶,那絕對不平安的,我們一位先生住在后里,他就是長肝腫瘤,很大顆,肝硬化,那就快要死了,膨肚就兼短命,肝機能漲起來了嘛!風一直吹啦!一直吹,愈吹肚子就愈膨嘛!愈吹肚子愈膨,就愈沒有空氣,肺部無力 ,愈縮,那就是膨肚就兼短命。

我幫他看一看,我易經給他卜卦看看,我說你屋前,門口有馬達喔!他說對啊!對面剛好一間木器廠,木器廠一顆很大顆的馬達,在我門剛出去,鮮紅色,我說你去跟他拜託,拜託移到旁邊,要不然你用錢,把它移去旁邊,好啦!回去就馬上,跟對面這個工廠,跟他拜託,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我來移,那晚徹夜搬了走,那顆馬達,把它搬到旁邊去了,結果,我們這位信徒姓候,肝機能開始漸漸軟化,沒有多久,好了。

所以風水,不是只有說,喔 扦死人的方向而已,死人的風水了不起的,灑一灑去海裡,沒事情,但是死人是活骨頭,要注意,再來我們人,比死人更加厲害,我們人死去做神,我們人住在家,若不對者,無形中的災難,一大堆一大堆啊!所以各位,我們屋前,門出去遇到馬達,遇到人家的馬桶,或者遇到,抽井 抽水的抽水機,等等,我們家裡一定很不平安的,我們移走,假使對面的人不移。

我們不要去生氣,我們一定上輩子,有跟他結冤仇過,要不然不會前面,放一顆馬達,眼睛張開讓你欣賞,對不對,才來痛苦不堪,那麼好了,我門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人閃一下,門換位置就好了嘛!我們很多信徒,好,你不移,我等一下,我看你要好到哪裡去啦!我說沒有效啦!他還沒差的時候,你已經倒了,沒有眼睛可看了啦!回去一陣子,對,還真的喔!人家他逍遙。

我就哎哎喳喳,後來老師啊!我來移好了啦!躲開啦!,聰明的閃旁邊,沒智慧的就要相拚,拚來拚去,沒智慧,這樣很不好的,譬如,我們又再找一個例子,洞房花燭篇,新婚的房間,我們來看六十三頁,我們的第八條,洞房的床位,白虎邊不可太逼迫,若這樣呢!夫妻失和機會很多,我們現在兒子娶媳婦了,我們床把它靠在,右邊靠牆壁,常常也有得吵,移旁邊就好了嘛!

還有,現在呢!結婚後的,神經病的多得不得了,神經病啊!常吵架啊!離婚的很多啊!這有夠多,為什麼?房間,現在的孩子,我們做爸爸媽媽的,希望較快一點,能夠做爺爺做奶奶,我們就把它,牆壁漆粉紅色,這個床,床單就粉紅色,窗帘粉紅色,都羅曼蒂克,因為我們眼睛叫做離卦,離,離卦,離為火,眼睛又火,剛好火過盛,火過盛,燒到我們的,囟的地方,囟的地方,晚上睡不著,睡不著,到後來大家講話就亂講,心狂火熱,吵架,多稀罕,離婚嘛!散了,散掉了,認為再娶那麼簡單喔!認為再嫁那麼簡單喔!

所以很多,我說你顏色全部換掉,換像我們這個白的,這個最好而已,若有吊這個窗簾,你也不要用太多粉紅色,地上粉紅色,床單粉紅色,這個窗簾也粉紅色,牆壁也粉紅色,若不會神經病,我就輸你,所以大家都會失常,現在離婚率有夠多。

我一個弟子,他在現在警政署,保安組,我們的郭科長,郭科長,他在花蓮,不是,在花蓮做分局長,在宜蘭做副局長,台中縣做副局長,這中間很多他的警員,常常喊著夫妻要離婚的,直接跟他說,房間改顏色,粉紅色不行,說副座你怎麼知道?有啊!我師父有講過,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有功德呢!

回去移掉,好了,兩夫妻帶來,謝謝副局長副座,謝謝喔!不然,這樣我們兩夫妻,這些孩子不知道要叫誰帶,夫妻是很,我很愛我兒子,你也愛我兒子,先生有的嫌老婆,嫌到不行,說那麼沒氣質呢!嫌老婆不漂亮呢!臉色枯黃呢!沒做什麼呢!嫌得這樣,哎唷!但是我說你愛兒子嗎?喔!我多愛兒子,我很疼的,騙鬼,你愛你兒子,愛你兒子,你兒子從哪裡來的,你老婆生的嘛!你對老婆不尊重,光是愛兒子,不合理,不對,愛兒子,要感恩著老婆,給你生這麼英俊的兒子,這麼漂亮的女兒。

你若想說,嗯!我或許,娶別人生更漂亮一點的,哎唷!那不知道,或許生一個蒙古大夫,蒙古大夫,眼睛都圓圓一圈那個啊!哎唷!我說不要了,不要再演戲了,互相尊重,所以我們現在社會離婚率,一年離婚三萬五千多對,恐怖呢!恐怖,三萬五千多對,裡面把它查起來,全是這些問題,所以我們若是,你們知道,去幫朋友弟兄看看,你們幫他改,你要,你房間那樣不行,要改一改,我跟你說,你功德非常大,你們就菩薩的轉世了,菩薩的化身了,不然哪那麼簡單。

我們一位信徒弟子,他也是非常虔誠地念佛,呵!每天都拜佛,一次就拜五百拜,五百拜,拜拜拜,拜到夫妻,他老婆一直拜,一天五百拜,拜到後來丈夫煩了,工作不做,光是在那拜五百拜,就有效,兩夫妻喊要離婚,就帶來,起干戈了嘛!我問原因,我說你們有夠沒智慧,有夠不慈悲,佛祖被你害死,你知道嗎?他說哪有害死,佛祖沒叫我們拚命拜祂,你光是拚命拜,不慈悲,夫妻離婚牽拖佛祖。

這是沒智慧的師父,給你傳的,你也沒智慧去判斷,結果只怪說,老婆沒有怎麼樣,師父怎麼樣,佛祖怎麼樣,都不對,萬項事情要有智慧,若沒有智慧者,我們煩惱會一大堆,所以風水學,風水,也是大智慧的化身,大智慧的泉源哪!各位我們鄉親,風水的妙法非常地多,我一項一項,講給各位了解,等一下,我們一節以後,要解答各位的問題,我們也希望各位的問題,提出來以後,也一樣,藉著這個因緣,能夠消災解厄。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