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3 集_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我們潮州鎮的王鎮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來講解風水,風水不離風與水,風大煞就大,水大 財旺,但是水大財旺的時候,我們若無福無德,自然反而化成壞的,所以風水風水,有很深的學問,任你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也離不開著風與水,我們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在風水內中在生存。

各位,今天能夠來的,當然,我們大家都是,對易經有研究,而且呢,對風水有很深的研究,我們才體會到,風水對人的重要,剛才我們公所周秘書,他說風水啊!若沒有好的風水,沒有平安的風水,社會亂象非常多,千真萬確,剛才我們一位鄉親,他說師父啊,現在很多房子蓋起,前面整排都廁所呢,我去看都廁所,化糞池,政府的政策怎麼這樣,政府的政策是方便,才叫做方便方便,廁所叫做方便嘛,方便,前面要抽肥較快,好抽。

所以我們都在前面,做化糞池,這是非常不理想的方式,我們在這裡,我們這麼多位的,市長鎮長鄉長,我們以後要發執照,政府,內政部營建署,所發的公事下來,他是對,因為他不懂,所以才規定廁所在前面,化糞池在前面,那是我們政府,這個官員沒智慧,不知道天地的真理,我們要給他建議,那麼我們以後發照,請鎮長,鄉長,我們未來的鄉長,你看他,交代說建設課,以後廁所放後面,要抽,我家十四年還沒抽,還沒事啊!

你若面前,為了怕十四年要抽一次,十四年就住不到,四年就住不到,就敗得淒慘落魄,社會的問題都來了,有慈悲嗎?不慈悲,所以一次營建署署長,在九二一的時候,去我仙佛寺,去那裡,因為我南投國姓,九二一,鄰近的房子都倒光光,我的沒有倒,我仙佛寺都沒有倒,那麼營建署,他們就去那裡看,我跟署長報告說,這個法令要改,他說是這樣嗎?

是啊!我就印證,實實在在證道,證明,證明這個道的啦,好好,我回去才要叫人改,至今還沒改,九二一,幾年了,五六年了也沒改,房子也照常在前面化糞池,那很不平安的呢,很不平安,尤其我們門出去,又踏過化糞池再出去,事業不順,那較嚴重的,運較低的,家裡面神經病的整串,精神病的問題,憂鬱症,躁鬱症的一大堆,很可憐的。

但是你要改,現在沒辦法改啊,已經錢都花完了,怎麼辦,沒辦法,你就半年,請人來抽一次,水肥抽一次,抽一次後,你裡面,鹽倒個近十斤,把它倒下去,煞氣化掉了,這是暫時而已,若能夠,移來後面,錢有人出,錢有人出,所以我們國家的建設,上面,中央的規定是歸規定,但是我們地方的鄉鎮長,縣市長,這方面的,我們若了解以後,創造我們地方的繁榮,創造我們地方,人民百姓的幸福和健康,所以我們這方面,要把它稍微注意一下。

我們何前鄉長,你若這回說要出來,要出來再做鄉長,你若再選上,你要把它注意這件工作,功德無量,所以我們很多屋前,門出去踏過廁所,家裡不順,不順呢,孩子就失照顧,孩子失照顧,社會問題就多了,社會亂象有夠多,所以我們周秘書,他在說,希望大家懂得風水以後,能夠趨吉避凶,這是非常大慈大悲的,作法和政策。

我常常給我們很多,警察朋友兄弟,朋友弟兄,我跟他們說,你們可以去看看,你若看這些,家家戶戶,家裡面的孩子,會糊塗的這家庭,你看他的房子,一定違背著這本,風水的原則,不相信你們去查看看,結果他們有的真的去查。

其中一位我們現在,現任警政署郭科長,郭某某郭科長,他在宜蘭做副局長的時候,我說你印證看看,他們才派那些十多個,去印證師父講的道,是真還是假的,都去看犯罪的,這個家庭的孩子,的他家,去看,十個犯罪的,十間壞,都違背風水的法則,有夠可憐呢,可憐,實在有夠可憐。

到後來他才去,警察嘛,叫他家裡的人要去改,那麼很多家庭,說沒錢好改,我錢被我孩子吸安,吸光光了,被我兒子賭光了,被人賠掉了,什麼都沒錢可改了,怎麼辦,實在有夠可憐,社會有夠可憐的,有夠多呢有夠多呢,到後來我說不然這樣,若沒辦法呢,這本書,最後面這裡,有一個,實例,在一百七十二頁的地方,那裡有好幾頁的書中間,兩桶水的方法,一百七十一,兩桶水的方法。

很簡單而已,很簡單而已,在一百,喔不是一百七十啦,一百一十八,我老人眼了,稍微眼花,這本不到一百七十頁,一百一十六頁,一百一十六頁開始,這裡一個兩桶水的方法,屋裡面,沒辦法,叫他去把,我畫斜線,斜線,斜線的地方這個,你若家裡面臉盆,還是水桶,若沒有糞桶也沒關係,洗乾淨,裝水,照這個方位,找到位置把它放兩桶,就會較平和了。

印證以後,家裡孩子,在監獄在服刑的時候,原來恨父親恨母親,怨天怨地怨父親,怨光光去了,放下去以後,他在服刑的時候,自己會反省了,會懺悔了,很簡單的真理而已,很簡單的道理,所以自這樣後,我說你努力去弘揚,所以我全省各個地方,我們警界的朋友,很多很多,警界的朋友,我跟他說,你們去印證看看,若這個家庭,很多孩子糊裡糊塗,一定風水有問題

風水問題從哪裡來?門外面出去虎邊抬頭,十個九個差,向出去虎抬頭,右邊虎抬頭,我們風水就是,前面朱雀,後面玄武,右邊看出去喔白虎,左邊青龍,中央勾陳,所以我們若看出去,我們隔壁房子蓋高起來,看出去,隔壁蓋高起來,比左邊較高的時候,我們漸漸做生意,有去無回,生意有去無回,常常家裡就亂糟糟。

尤其右邊離卦,離卦白虎星屬,會傷到女人,我們女人身體不健康,不平安,不平安不健康心就煩,心就煩氣就躁,一家家庭,我們就不了解到女人,她的內心的痛苦,有的男人,哎 那麼囉唆,我乾脆不回來,我來找一個較體貼的,這樣就來了,很多這樣呢,那你怎麼辦,欲哭無淚,有神拜到沒神,有佛拜到沒佛了,地上佛,地上佛,天上佛,有神拜到沒神,你怎麼辦,就是風水的問題。

因為我們的眼睛所看到的,你看,眉頭,這若重重的時候,我們人會暈暈呢,我們若看出去,高高這邊會暈,因為右手屬火,白虎屬火,屬火看出去,火不能挑高,火挑高,剋到我們的頭,我們頭為金,火剋金,我們人思想會極端,心就煩 意就躁,當然家裡不和諧嘛!社會問題來了,到後來呢,孩子也是一樣,就開始出門拳頭,拳頭漸漸舉起來了,舉起來就打架,發生命案,等等…

哎唷 就進去讓,接受二千三百萬人的供養,你知道嗎?那裡進去,進去服刑的時候,是接受,二千三百萬人的供養呢,我們都要繳稅金養他們呢,阿彌陀佛啊!真不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是不是這樣,所以社會問題就來了嘛!我們國家就要費很多精神,社會有的這個法輪,就沒辦法轉,少一些來轉,那就很可惜很可惜的,這風水。

所以,我剛才聽到我們王鎮長,他在說,我們這個潮州,有兩千多人,研究易經與風水,呵 我很高興的,假使全省,有這些比例以上的,在讀易經,研究易經,了解風水的時候,我相信,台灣這片的淨土,一定會成就的,你們想有可能嗎?台灣成一片淨土,有可能嗎?我們希望,我們全省各個鄉鎮,我們做一個領導的,鄉鎮長也好,縣市長也好,我們要了解到,什麼東西什麼文化,對我們的社會地方,最有幫助。

我們研究易經風水學,是從根拔掉,壞的根拔掉,孔子公,大智慧了嘛,大智慧,防患於未然呢,防患於未然,再來太上道祖,老子,老子,老聃,老子他又進一步,與其無所生,與其無所生,更高的境界,譬如說你一隻虎,我裡面做一個籠子,防患於未然,萬一虎若跑進來,我可以躲在裡面,虎咬不到我們,殊不知,你在裡面,虎在外面睡午覺,睡晚上,你就沒辦法出去,餓死在裡面,同樣就對了。

那麼老子,他說與其無所生,不要讓虎進來就好了嘛!何必要去做籠子,更高的境界,那麼,不要讓虎進來,最好的方法是什麼,讀易經,研究易經,了解風水,你了解到風水的奧妙,我們就,虎就不會進來,壞的氣不要讓它進來,讓它進來,你才來想盡辦法,要來醫,要來做什麼,哎呀 都太慢了啦

所以我們易經風水,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易經風水的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我們發這個心,所學的道,都來回向給大眾,這也是風水和易經的真理,所以我們今天,要來講這個風水與易經,是都有根有據,這本書的內容,是我很多年很多年的印證,我才一條一條,用條例式的方法,來把它寫出來。

最近我就很常講到說,毛澤東的事情,毛語錄的事情,我今天再重覆一遍,我們在座沒聽過,電視中的朋友兄弟,你們有聽到,再聽一遍沒關係,三年前,我就去大陸去北京,剛來到,要回來的時候,中午在北京吃飯,那時我剛好剩一本,我送給北京那個,餐廳飯店的經理,他就非常感謝,原來沒有覺得什麼,進去,一面看看看看看,喊不得了不得了,大聲喊起來。

什麼不得了不得了,是什麼,這本書比毛語錄還有用,比毛澤東講的話還有用,比毛語錄有用,呵 喊得很大聲,幸好毛澤東死了,要不然抓起來剝皮,還有用,我家的問題,小孩子的不乖,小孩子的,孩子不平安,問題,在裡面我找到了,在這裡在這裡,我的問題就是在這裡,毛語錄,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這本書,有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你看,這樣殊不殊勝,所以我們風水在台灣,所以風水書在我們台灣,我以最簡單的方式,來把它寫出來,譬如灶,我們古早,灶,兩個灶有相向的時候,婆婆媳婦愛爭吵,前幾天我去看一間廟,那裡住持法師在跟我說,老師老師,謝謝,你來給我看我的灶位,好不好,結果看的,舊灶向這邊,一個新灶向那邊。

我說這樣就很有話好講了,很有話好講,兩個灶相對就多是非,灶口相對,新灶舊灶相對,婆婆媳婦一定關係不好,那就是九二共識,各自表述,九二共識,與中共九二共識,各自表述,你講你的,我講我的嘛,所以講一講,怒氣沖沖,快要氣死,我說那灶不好呀!就是這樣唷,灶這樣,怎麼那麼厲害。

瓦斯爐而已呢,瓦斯爐,我們的整個民生的食,吃,第一站就是吃的,民生問題就是吃,吃,你若有發生問題,灶位你放錯後,自然一種,形成一點氣,灶就是有火,灶就火,火就是我們眼睛,也離卦,離為火,火火過盛,我們人所想的法,都頭腦想而已,不是用心想,所以一家人,因為灶會所傷到,女人,在煮飯嘛,我們女人無形中,表達的方式,也不是婆婆無理,也不是媳婦不孝,只是你排錯這樣而已,我說快點挪掉,挪掉就好了。

所以灶的內涵,我裡面,都寫在裡面,很簡單,各位你們這本,回去不要亂丟,你們把它放著,可以留給你兒子,你孫子,玄孫玄孫孫孫孫孫,孫到後來,一千年後這本書還有用,我們人骨頭打鼓了,沒用了,但是這本書,永遠永遠永遠是有用,這是真理,這是妙法。

再來,我們虎邊不能高以外,我們龍邊,龍我們的左眼,先天卦,先天坎卦,坎,我們所有的房子的形,都屬先天的,先天的坎,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坎者屬水,屬青龍就水,水要活動,水動就不會臭,水若動就,或是我們龍邊房子高者,就是有智慧,水就是有智慧,有智慧,我們糊塗事就不會做,所以龍邊高 虎邊低,這就對了。

萬一不幸 要怎麼辦,你若虎邊抬頭,房子人家的,我們住在這裡,怎麼跑都跑不掉,我們就想說,我一直要把它延下去,延下去是不幸,那麼怎麼辦,山不轉 路轉,路不轉 人轉,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我虎邊這裡高,我就在龍邊的地方,做玄關,做玄關,後面做靠山,這樣就結束了嘛,這樣就改過了嘛,這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所以我們傳的法,已經發生的問題,我們是要解決問題,這樣而已,所以鬼谷子,我們的祖師,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也非常慈悲,傳很多很多的妙法,藉著我們,易經風水面面觀的因緣,講給各位了解,所以我們剛才講到龍,青龍,龍就要動,但是呢,我們龍高,我們在蓋房子,我們有的先生說,哎呀 你龍長一點,較有力,結果水神從龍邊來,較長出去擋住了。

咦 奇怪,人家說龍會發財,怎麼沒有財好發,原來你就龍水來,你前面把它,虎把它擋掉了,水神不進來,也是乾瞪眼,哈哈哈,哈,那哈財的哈,不是笑哈哈的哈喔,這樣,那麼我們若知道以後,龍水來,我們房子讓它一樣長,這樣就解決了,若虎水來,你龍邊把它插長一點,虎水來絞進來,家裡平安多了,做生意順遂多了,賒帳就會少了,這一個很簡單的而已。

所以我這個法門,今天,我是介紹我們宗門,裡面這些很簡單,回去自己讀,很簡單,所以風水的妙法,無奇不有,但是在我們生活之中,我們若注意的時候,我們就能夠,減少很多的煩惱。

王鎮長,周秘書,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介紹著風水的妙法,風水,自好幾千億萬年以前,就都有了,只是我們沒有去注意到,本來風與水,是我們生命的原動力,生命的原動力,完全在等號,平等,平等,平等的狀態之下,我們來住最舒服,叫做冬暖夏涼,若是我們違背到這個,氣流的法則,冬熱 夏冷,我常常遇到這種的房子,我說哇 你這個方向 位置,門開錯了,不該開的拚命開,該開的你不開,夏天很熱。

他說是啊!就有人跟我說,那邊窗戶不能開,那裡不能開,結果都悶起來,你要烘肉乾嗎?所以風水就是,風要能流通,空氣要能流通,就是風水,另有我們一個信徒先生,他家是非常有錢,有錢,他就想說好啊!就有錢要享受了嘛!享受,棺材要響,叫做響壽啦,棺材響就享受了。

那麼他就在屋後面,虎邊的地方,就去做一個水牆,哈哈叫,他說哇 聽到,像在深山林裡的瀑布裡面,我不用去烏來,去聽瀑布,我在家裡,我房間,靜靜那裡聽瀑布,就好了,冷氣再開下去,涼涼涼,有一天我去他家,我說喔 奇怪,你家怎麼冰箱那麼大,沒有啊!哪有冰箱,冰箱就那個而已,沒有喔,打橫的冰箱喔!沒有啦 哪有?過一下子,老師,毛毛喔,你怎麼在講這個,我最近有看到,我家在發財呢,棺材啦,我們那就冰箱嘛!

我說你後面,帶我去看,哈哈叫,我說那不行,我們虎邊水哈哈叫,我們後面,先天八卦乾卦,兌卦,離卦,兌卦就是嘴,嘴者,你若太重者,家中是非很多,再來呢,你等於虎邊,虎邊火,火水未濟,水火不相容,所以你後面,虎邊的後角,你若用水哈哈叫的時候,官司,賠錢,樣樣一直來,他說老師,跟你說啦,我官司已經六樁還沒完啦,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跑兩趟的法院,無中生有,都要告我。

我說告這一定有因的,你後面的問題,自己糊塗,講話,和你兒子,女兒,媳婦,講話一隻手挺好幾萬斤,他說是啊!我那些孩子就都這樣,你呢,差不多啦,有其父必有其子,後面,兌卦哈哈叫,講話都哈哈叫,哈哈哈哈這樣,一直去,都講話挺好幾萬斤的,我說所以你那會影響到,你也要賠錢,兌者,兌卦就是口,口就是吃東西,你空嚼白嚼,嚼光光,無中生有,所以你當然,你災難很多的嘛!要怪誰?

他說這樣我知道了,謝謝老師,要怎麼辦?我裡面很多魚呢,阿彌陀佛啊!魚抓去送給人嘛,人家給你感恩嘛,不然你抓來仙佛寺嘛,我仙佛寺五六口池的,你抓來那裡嘛,又捨不得,我說你的人,頭腦有問題呢,枉費你在說,呵 讀到什麼,日本什麼帝國大學,什麼的,哎唷 有夠沒智慧,人活 魚也活,但是人有感情,魚牠沒辦法替你做什麼,你為了魚,你法院跑得忙昏頭,家裡爭吵不休,有慈悲嗎?我說抓去送,好啦好啦抓去送。

到現在等六年了,還沒抓來送給我仙佛寺,六年,還照常在養,跑路了,賣別人了,賣別人了,那個又養,也還在養,真糟糕啊!所以我們地理,我們若懂的時候,趨吉避凶嘛,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所以我們很多人,不了解風水的真理,只想說要享受,他就這樣搬到別處住,沒有多久,煩惱過度死了,享受,棺材就響了就對了。

他太太和那些子女,前一陣子,我在過年前,才來說老師啊!我們現在一無所有了啦!不知道要怎麼辦,還有人就好了,還有心就好了,好好地念佛,過去老人家的經驗,做為一個座右銘,我們不要再犯到就好,所以我們很多人,暗中自己不知道,去犯到莫名其妙的煩惱,很多很多。

在我們潮州,我們有信徒,也很多在潮州,過去我較有時間好來,現在較沒有時間,那麼,同樣發生著很多問題,我跟他說,你正法下去修正就好了,我們不用在那裡,用什麼祭喔,怎麼祭喔,我跟你說,地下的地靈,你用祭的,絕對不能解決問題,要用依照易經八卦的真理,旺相休囚來扭轉,這樣就過去了。

我們龍邊,龍邊,青龍,水,水就智慧,水是智慧,因為我們頭屬金,後面,屬金,我們每個人的頭屬金,金者乾,金生水,金水相生,所以龍邊動,我們一間屋子,住家屋裡面,我們若有洗衣機,脫水機,冰箱,音響,馬達什麼那些,我們儘量都在龍邊,家裡平安多了,家裡較平安,我們若虎邊,很簡單的道理,虎邊你若全動者,叫做白虎屬火,火動會傷人,這很厲害的,很簡單的而已。

所以我這裡面寫著,第十三頁,風水的名詞青龍白虎,很簡單而已,但是很簡單是很簡單,所犯到的困難是有夠多,然後最重要的,後面,屋後,屋後叫做玄武,玄武屬金,我們屋後要安靜,若是我們一間房子的屋後,正中心,化糞池在中間,孩子的智慧會影響到,很多都是書皮讀到灰心,不是書皮讀到裡面的心喔,不是喔,不是外面讀到裡面的心喔,讀到灰心,心很灰心,不願讀就對了。

所以書皮讀到灰心,所以後面,我們不要有化糞池,後面安安靜靜,化糞池,我們來移,把它移到虎邊去,一定平安多了,我過去所住的房子,一排剛好十八間,十八戶中間,大家的廁所都在中央,所以我們那條街十八戶,都沒有人讀五專的,都讀到高中,都讓人去讀大學了,有夠可憐,我去買那棟的時候,才看到,哎喲 廁所怎麼在中央,我才把它改過去,改到虎邊去,改虎邊去。

跟我們隔壁的說,啊 你們這些都不改,他說哎唷 要花錢呢,要花好幾萬元呢,我說你們也很可愛,補習一年好幾萬元,接下去考不考得中,還不知道哩,你只計較好幾萬,那麼考不上,一直補習,不只那些,傷感情,孩子讀書考不上,父母親氣得要死,傷感情也來了。

到後來呢,他說啊 隨便啦,好啦,書讓人去讀啦!我家的不要讀沒關係啦 ,還慈悲喔,那些孩子聽到起反彈,很不服的,家裡亂糟糟了,所以我們廁所,我們廁所任何一處,都沒關係,化糞池,化糞池,我們在虎邊,就沒事了,我們希望,我們各位鎮長鄉長,未來的鄉長,未來的鎮長,我們若有建築法,建管課的,每次若看到,我們就管他的課,教叫做建管課嘛,是不是,看到就管他的課。

這方面的,看到就要管他,廁所叫他們後面,多創造一些能人,在我們地方,我們的後面,絕對不能鑿井,鑿井,正中央鑿井很會中風,很會中風,啞巴小孩很會出,出啞巴小孩很會出,心臟病,眉頭常常這樣緊皺,後面正中央鑿井,後面我們也不要,我做一個水池養魚,欣賞欣賞,絕對不要,這都不是好的現象。

才我們古代人說,前水池 後水果,水果就表示說,後面的園是安安靜靜,要有山崙叫做後水果,前水池就要矮一點,低一點,前面出去不要高,高 ,出去碰壁,碰壁家裡不和諧,事業不順遂,所以我們後面,我們能夠乾淨,儘量乾淨,我們在屋後,最後面,我們洗衣機,不要在正中央,我們現在都市房子,我們不要在正中央,在正中央,你三洗四洗,到後來,腰脊骨閃到的機會很多。

我們腰脊骨很會酸,我們女人較會喘大氣,喘大氣,事實我們吃穿都有了,唉,在唉什麼,也不知道,我們女人,我們若後面,洗衣機脫水機在正中央,我們很容易膏肓,病入膏肓無藥醫,酸 抽 痛,那都會發生啊,所以各位,我們家的風水,這麼簡單而已,那麼前面朱雀,朱雀呢,是是非非一大堆,從哪裡來,前面機器在砰,叩咯 砰,喀,你就家裡,你就很不平靜了。

我們若對出去,人家房子尖尖,屬火,火來剋金,剋後腦的金,官司是非多得不得了,鼻血雙管流的也很多,我們若遇到怎麼辦,最簡單,掛鏡子就好了,你去買一個鏡子,近百元,中央把它貼一個紅紙,選在初一十五的中午,我們鏡子,我們這樣拿著,照太陽,然後太陽照一下,一個光,把它照向對面,無論是電線杆,還是屋角,或者壁刀,我們這樣照,照差不多一分鐘以後,我們再把它掛在,我們的門楣上。

大化小,小化無,中央把它貼一張紅紙,圓圓的像太陽這樣,但是不是日本國旗,不是日本國旗啦,那就將所有煞氣,光會集在那點,然後會化於無形,很簡單的道理而已,我們不用說,喔我來八卦再掛,什麼都不用,也不用說畫山海鎮,山海鎮力量有限,我們有煞氣,你看我們雷射光,能夠反射雷射光,只有鏡子而已,你雷射光的反射,我反射掉,沒關係,你畫,哇我來畫那個叫做,山海鎮,一塊幾萬又幾萬。

各位,你們若要畫山海鎮,只有有效的,一位大師畫的而已,張大千,張大千畫的圖,才有效而已,但是張大千回去做神了,你要叫誰畫,鏡子,鏡子,鏡子最有效,這我這麼多年來,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指點以後,一種印證,所以屋前電線杆,路沖,還是直洩出去,等等…我們要在這裡來,若有因緣者,我們若在地的,有歡迎我們來這裡開課,與各位結善緣,以法會友,以法會心的時候,我當然,我們會來這裡開課,與各位結一個好的緣分。

再來,勾陳就屋中央,屋中央,我們現在很多設計的,集合式的,旁邊都是房間和客廳,中央才做廁所,要集合較快,這樣這戶人家,都很不好住,胃腸都會很不好,印證很多過了,我們若設計的,我們最好,我們不要這樣,我們來,廁所把它拖到虎邊去,龍邊也沒關係,化糞池拖到外面出去,中央絕對不能有溼氣,中央不能有廁所,若有廁所,還是洗衣機,脫水機什麼,家裡就很不順遂的,很冤枉的。

我們活人,被死東西相捉弄了,洗衣機是死的,廁所是死的,脫水機是死的,抽水機是死的,馬達是死的,結果我們人活的,活人被死東西相捉弄了,我們還沒有知覺到,造成心煩氣躁,夫妻身體不好,不好,在講話的時候,就要大聲才喊得出來,喊得出來,我們就有的丈夫,還是太太,你講話,在外面輕聲細語,為什麼回來講話那麼大聲,要怎麼講,冤枉啊!大人啊!外面不能大聲而已,大聲了生意就丟掉了,大聲,我們要被人記過等等,大家不與我們相處了,等等。

所以我們家裡就不和諧了,不和諧,社會就亂起來了嘛,很簡單的而已嘛,所以,風水風水風水,在我們的生活之中,若是我們懂得,來依照我們所傳的妙法,我們來趨吉避凶,自己來做,自己來運作,扭轉乾坤的時候,我相信會,大家家家戶戶,會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認同這個問題呢?

我們要來這裡,若有機會,鎮長,你是這裡的王爺公呢,你若,哎唷 歡迎來我們這裡,來開這個班,廣傳妙法的時候,我們就很快,半夜就衝進來了,鎮長不知道有沒有同意,有沒有,謝謝,謝謝 謝謝 謝謝,我們易經大學,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成立易經大學,易經,是很大的學問,叫做易經大學,是這個意思喔!易經是很大的學問,叫做易經大學。

那麼我們在全省,已經開兩百五十多班了,我們目前學員八九千名,包括讀一讀來來去去的,都沒事的已經一萬多名了,我們也是希望將妙法,全省各地開課,現在在美國已經開三班,在澳洲,也已經開三班了,這個巴西也有開班,在印尼也是都有開班,日本,也是準備都要來開這些,中華文化的殊勝妙法,因為妙法是大眾的,不是我個人的。

當然我有這個義務,和這個責任,我所知道的,一一來弘揚給各位了解,包括送給各位這裡這本,拜佛求神 祖德流芳,裡面很多,我們關於安祖先,有的祖先怎麼寫才對,我們過去法都沒有統一,造成很多家裡不平安,因為不平安,所以我一一一一在講,講者,我的弟子,元合法師,黃某某老師,她將它,把它摘錄起來,摘錄起來印成這本書。

我們社區要弘法,地區要弘法,將這個妙法,家家戶戶,我們了解到,我們的這個家裡,拜神要怎麼拜,拜佛要怎麼拜,清明的時候要怎麼拜,過去我們說,我們就沒拜就過這麼多歲,事實上很多,我們要安祖靈,把祖先的靈,心,要安他們的心,所以這個,拜佛求神 祖德流芳,這本書你們不要隨便丟,包括剛才那本書,我們大家,我們若能夠,把它留著。

或許換我們做祖先的時候,那些子孫,要幫我們安,哎唷 我坐得很舒服喔,原來就是,我這本把它留著,這些孫子讓我坐對了,不然呢,祖先是祖先,坐,坐不進去,外面四處遊盪的,多得不得了,很多的,這也是風水的妙法,也是易經的妙法,從煩惱到解除煩惱,從不平安到平安,不如意到如意,這都是易經的真理,也是風與水的妙法啊!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妙法難聞,除了,今天來到這裡與各位,結一個好的緣分以外,我們每天早上,六點到六點半,台視,剛才我們一位菩薩,問我說,念佛,在外面可以念嗎的事情,這位女菩薩,她說老師啊!時間怎麼那麼短,講不及你聽,不好意思,我一天那要花七萬元呢,湊一湊要七萬元呢,已經二千三百七十多集了,快要二千四百集了。

這些就花多少了呢,就花一億多去了呢,幸好十方幫忙支持,各位一個月一百元的,幫忙支持,大家湊起來,我將聖賢諸佛菩薩,所留下來的真理,我講給各位了解,所以各位,你們若一個月一百元,來參加功德會,這基金會,這公家,不是我個人的,我們讓它妙法傳給大家,這功德也無量呢,所以各位鄉親,我們希望說來到貴寶地,大家會歡迎以外,我也希望說,將聖賢,鬼谷子,我們祖師,所傳的很多妙法,傳給大眾,這也是本宗門,最大最大的願望,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