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5 集_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我們鳳山市前林市長,我們王院長某某先生的辦公室的顧問,我們蔡顧問,還有我們現任吳立委,吳先生和夫人,王議員,還有我們所有的在座貴賓,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給各位介紹風水,我們對風水,要有正確的觀念,正確的觀念的時候,我們對風水,你就正知正見。

曾經有一位,某一個縣,衛生局局長,他來到仙佛寺,談到我們健保,健保都倒貼的事情,我跟他說我們國家為政,你做健保也好,還是執掌健保工作,或者是各個有關單位的健保人員,應該要懂風水學,若懂風水學,你這個做健保的官員,我覺得很可惜,我們會浪費,很多很多很多的大眾的資源。

那麼下輩子我們要還,做牛做馬都要還,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我說:對啊!現在很多,我們歐吉桑歐巴桑也好,我們很多患者莫名其妙的病,早上看這間,下午看那間,晚上看那間,病都解決不到,不清楚不了解,到他的病驗不出的時候,就是風水病了,我跟他說我們某一位先生,也他的朋友,他脖子只是酸唷!

這樣酸得這樣晃這樣晃,這樣晃這樣抖,跑到仙佛寺來嘛!我說:那是你的朋友嗎?是!他這樣,你是好朋友,你又衛生局的局長,你沒有告訴他,一個較有用的藥給他吃,哎呀沒有效啦!不知道什麼病啦?驗不出啦!風水病,我跟他說他有來過,我跟他說你在睡的,我們現在的人取方便都套房。

套房若要廁所會較近,結果不對了,他睡這樣,結果浴室,廁所門向他這邊,我們晚上在睡覺,毛細孔打開,毛細孔打開,阿摩尼亞,穢氣就進去了,一段時間,手酸麻,藥多會吃!,我跟他說堵住,老師啊!那堵住,我要廁所不方便,我說:你方便,那麼你若痛苦到尿急,你跑得及嗎?

常常尿得滿褲底,尿得滿褲底,沒辦法進去尿一泡尿,已經尿完了,因為怎麼手酸無力,爬起來翻下去,摔到床底下,在那裡爬,爬到起來的時候,已經尿都尿完了,這位局長先生姓陳,老師,真的喔!我的朋友就是這樣,我說:叫他封掉,要不然隔一個屏嘛!隔一個屏,隔到天花板,遮過廁所。

再過差不多一、二尺過去,還沒關係,最好隔過和你的床等長,隔一條通道,你這樣進去,這樣就好了,回去真的照這樣方法隔,因為沒位置可以開門了,隔起來後,又一陣子來,這樣晃,老師你好,哎唷也沒有在軍訓呢?我們立委是光訓呢?光訓,現在就沒有軍訓了呢?怎麼?老師你好,過一下子又老師你好。

我忘記他的手,原來舉著這樣抖這樣抖,舉不起來,這樣好了你看,說老師喔!這麼有效,我忙很多年了,我說:你的朋友這個,犯到多少人的毛病,還有我們睡的房間,腳尾,便馬桶,你睡覺眼睜睜地看著馬桶,我們睡呢?阿摩尼亞就呼吸,吸到腦去,頭腦就不清,不清,心臟就縛著。

心臟縛著吃不下去,吃不下去胃就有問題?胃有問題?背就酸你就去找健保,去找醫生,回來吃,吃沒有效,所以我說:我們的健保,很多很多浪費在那裡很可惜的,他說哇!你講了出來,我們就很多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我說:傳嘛傳嘛!要講嘛!你要讓大家了解嘛!這不是迷信,這是人體,人體的衛生學,人體的健保。

所以我們腳尾,你若向著我們的套房的浴室門,女人這個瘤,我們男人腳踝就酸,腳踝酸,女人子宮瘤、卵巢瘤都會發生,腳踝我們就酸就傷腎臟,藥吃了就傷腎臟,吃又吃沒效,這就風水學。所以我們藥多會吃,健保哪有辦法,有辦法減少呢?所以這麼多年來我極力極力,花很多錢的在電視台,台灣電視台公司。

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每個人一個月一百元來護持,講解這些易經與風水學的問題,和我們的心理學等等來幫助各位,減少著不必要的浪費和煩惱,也能夠讓我們國家,很多各個有關的單位,減少著浪費經費,下午我們民視董事長田先生,也我們的老信徒,人格者,他說:師父啊!謝謝喔!

你早上在講解易經、風水學,都建立我們大眾正確、正知、正見的人生觀,和風水學這我們對台灣國家,對我們的國家有很大的幫助,我說:這是我的本分應該的,要感謝我們所有功德會的會員,每個月一百元共同來護持,來將這個妙法,那麼我今天這個講完,我們一個月後,也一定會在台視,我們也要來播出。

讓全省全國的鄉親,了解我在這個地方,給各位建議的提醒的,像剛才我說:我們若睡床旁邊,浴室或是這邊,你若這邊這邊酸,這邊這邊酸,腳尾、長瘤、膀胱無力等等這些問題?是有夠多有夠多啊!這都我們很冤枉的,現在的建築師,我說:拜託大慈大悲有智慧,你們若設計,你依照這本去設計,你們就沒有問題?

依照這本去設計,家家戶戶平安,你們有功德呢?要不然你們建築師失德,我很不客氣的,他說:哎唷用這樣就很麻煩的,你一時的麻煩,給人永遠的幸福,你一時的多用一點精神用腦筋,那麼你一家,讓人一家平安順遂,你是不是功德很大,我才全省建築師公會,到處若有緣者我就去演講。

希望建築師共同來設計一間,非常如法,非常好的房子,給我們的全民來住,那麼我們大家平安,事業就順遂,社會經濟繁榮,再來呢?我們的身體若健康,健保等等,哎唷我們可以做很大的功德呢?幸好現在,現代的建築師,也已經漸漸接受我的理念,我跟建築師報告說,我跟你說,我也測量公司董事長呢?

台灣的測量規則,很多是我研究,我把它公佈出來的呢?雖然我現在沒有經營,我不務正業,換走這條路來,測量我繼續,我中興測量公司還在做,員工還一百五十多名的測量技師呢?那麼我怎麼會迷信,不可能的事情,社會的和諧,社會的平安,我們共同來創造,所以現在的建築師,很多已經都改善過。

啊很不好意思!想到過去,包括我家孩子不乖,晚上睡起來直跳腳,你有找到嗎?你有找到在跳腳嗎?原來他樑很大支的,孩子「虎邊」床把它靠在牆壁,虎床靠在,我們右手邊靠牆壁,上面一支大的樑砍進來,就像包公那當時的,審判有罪的龍頭鍘和虎頭鍘、狗頭鍘這樣切下去。

就像切草這樣,拔腿就跑,孩子半夜睡起來直跳腳,一定的道理嘛!他說:哎呀老師謝謝!這樣喔!過去不知道多少人被我設計壞了,我說:過去就過去了,知道的,好好地設計好的房子讓人住,住得平安,你依照這樣下去設計,你一定做很大很大的功德,所以我在高雄地區,在我們中正一路,高雄道場。

二年前在這裡成立道場,由我們的黃老師,元合法師,請她來這裡,下來這裡來,來來來,來傳這個道,來傳道,來授課,將這個好的妙法,傳給我們高雄地區的鄉親和屏東,來來,你跟各位講幾句話,請大家來讀書,不是來招生啦!各位鄉親,大家好,要講河洛話,各位鄉親,各位貴賓,大家好,其實我很會講台語啦!

但是因為來到這裡的時候,太過緊張,所以我都會常常,講到國語去,所以這個也很,也很奇怪,也很奇怪喔!有時候我就學到師父,師父他若在上課的時候,他就一下講國語,一下講台語,我現在寫他的筆記,寫六、七年,五、六年,六、七年所以我聽師父講的話,已經聽很久了。

所以就學到師父,一下說國語,一下說台語,那我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因為我今天很煩惱,我從南投來的時候,沿路都下雨下很大,我們開的車,都沒有看見前面的路,那麼我今天很煩惱的,就是說我頭一次來鳳山,辦這個講座,不知道有沒有人,那麼到七點多的時候,我看到這個座位都坐滿了。

我們的位子都坐滿了,我就很高興很放心,原來我們這個法,是大家所需要的,那麼我們看到我們大家,是因為看師父的電視來的人很多,我們也相信說,我們這個法在這個台視,已經發揮到很大很大的功能,所以我今天很高興,也很感謝大家來,也覺得說大家來是很大的福氣。

今天這麼大的雨,謝謝你們來,那麼祝福大家,大家閤家平安,大賺錢,謝謝!我們謝謝黃老師,雖然她是女性,她下來這裡,跟各位有緣,因為她的緣分在高雄,在南投開課也開很多,我四年前,我說:黃老師啊!元合法師你的緣分在南方,你有一群很有緣的,這生出世,降生來在南部,你應該以法會友。

把他們再來接回來,大家共同來建立,一個安詳心靈的世界,這也是我們易經、風水妙法啊!我們各位鄉親,風水的妙法,我們若需要國家,有關部門的來共同來推動,我們不是提創迷信風水學,第一是科學,第二物理學,第三環境學,第四是醫學,第五也是哲學,也是我們面面觀之大學,大學的,大池的就對啦!

所以風水我們若知道後,我們可以減少失敗的煩惱,我們最近我就說去美國、去紐約,去電視台訪問我的時候,其中我們電視公司,那裡訪問我說:師父啊!現在美國人都一直在研究風水呢?在研究風水和易經都在研究,但是不知道哪一個是正確的,我說:大家都正確,有用就正確。

那麼我們在紐約開課,已經開二班,一百五六十個學生了,又繼續一直開下去,我們在紐約的華人,洛杉磯的華人很多,世界各國在洛杉磯,有一百五十六國的人民住在洛杉磯,一直尋尋覓覓,在找這個風水學,我問說他要學風水是為什麼?他們外國人問說,你們台灣人怎麼這麼有錢,台灣人生活怎麼這麼快樂。

我們台灣人同胞,僑胞他說,我們台灣有易經,台灣有風水,所以我們才那麼富有,我們才會那麼快樂,所以美國他們形成,最近一個風氣,要學中華文化易經與風水的妙法,這樣你看我們光不光榮,我們的妙法殊不殊勝,我們在電視台訪問完以後,響應又起來了,迴響又起來了,我跟他說我風水的妙法很簡單而已,不複雜。

不講十三天外的,講摸不到的,我跟他說當時呢?我跟他說你們這個在美國,風水都一樣,人種,也是同樣人,只是皮膚不相同,但是吉凶禍福的應驗都相同,我說:你這個電視台公司常常也被人整了,你所僱用的員工開始很好,後來開始捲旋風,為什麼呢?我說:就是向出去一支招牌,很高很大支的,棒棒糖的招牌。

出去虎昂頭,我們房子向出去,公司工廠出去,右邊起來,白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員工災難血光常常有啊!是啊!對啊!這個我們那一些工作者,半路就翻臉,賓欺主,常常做一做收不到錢,收不到錢,而且呢?採訪車啦什麼出去的時候,常常在發生車禍,光是修理那些東西就不得了了,賺不夠修理為什麼?

我們「虎邊」昂頭,「虎邊」就是離卦,離卦「離為火」,離卦火剋我們的金,剋金,剋金我們後面就是主人,主人頭,主人頭切掉,人就不會活了,所以拳頭舉起來,都揍自己的頭,當然你怎麼做得好,他說:我請了好多地理師來看,都沒有像你這麼講啊!都裡面說我的辦公桌錯了。

再多來二寸,進前三寸,前面掛什麼?掛了叮噹,叮叮咚咚,那邊掛個圓鏡子,那個擺個什麼?那擺著什麼?胡說八道,癢的不抓,不癢的拚命抓,抓到流血水哪有效,風水我說:看出去門一千斤,門一千斤,房子只四兩重,裡面不要計較,外面用得對,他問我怎麼辦?很簡單嘛!你把它移過去而已,把那邊過去嘛!

山不轉路轉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要來轉啦!你沒有人只是傻傻在那裡,在痛苦不堪,若這樣就不對了,所以我們人是活的,東西是死的,我們依照風水學自己來挪嘛!所以這位董事長就也是老夫人,也是七十幾歲了,當時我們台灣,一位中將以上的夫人,過去那裡開一間,這個衛星電視台,她的無奈!

我說:改過去就好了沒有事,再來呢?你都在這裡做董事長,出去「虎邊」昂頭,所傷的是女人,所傷的女人,我說:你不能走路吧!對啊!我兩腳走了直發抖,兩腳走了直發抖,藥吃很多,美國醫生,美國的針筒比我們的還大支,打下去就好了嘛!唉呀師父不要開玩笑了,我真的很難過了。

怎麼辦?我說:好啦!你站起來啦!我頭打一打,背打一打,腳打一打,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打她,阿彌陀佛,打都還不到一分鐘,打一打走看看,嗤一下衝出去,我怕他趴下去,嚇一跳,結果走得很快,咦奇怪!怎麼好了,怎麼那麼好,我說:念佛的功德,阿彌陀佛。

所以各位啊!易經也是阿彌陀佛呢?我們也念佛啊!我們若腳會酸,自己勤一點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手酸,阿彌陀佛,打一打,頭若酸,頭痛,阿彌陀佛,勤一點打,但是不要打太大力,會腦震盪,輕輕地打就好了,阿彌陀佛,自己打一打,阿彌陀佛,所以這也是易經、風水學裡面的一個法門。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的風水,不是一般所講的,只是我們埋死人可用的而已。人死沒命,立委有沒有?夫人啊!人死就沒命了啦!是不是這樣?我們若人既然死了沒命,為什麼要重風水?因為風水這就是我們人生命原動力,優生學,優生學一個學問,我們要學這個呢?以後你們若有機會,我們這裡開課。

我們可以大家,若有時間者,我們可以來上這個課,你們就會了解到,風水裡面的內涵,我們也能夠了解到風水的真理,我們也能夠了解到風水,對人的功德不可思議啊!相對風水若不好,也能夠將我們的事業,將我們的家庭,將我們的幸福翻跟斗,翻掉了,這是風水是真理,風水是我們人生命原動力啊!

我們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風水是最公平,它不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給我們幸福,給我們生命,給我們活力,這即是風水學,風水它的大慈大悲,風水能夠讓我們事業成功,風水能夠讓我們事業失敗,我印證這麼多年來,所面對所接觸的,面對面呢?有三、四十萬人的印證實例。

在印證的中間和過程,我很感慨著我們,人是很無奈!我們風不調和,水不順遂的時候,一個家庭一個事業,一定會遇到很大很大的挫折和很大的障礙,曾經有一間公司,在二十年前,我剛開始學走路的時候,學修道,那麼這間公司董事長,有一天跟著他的朋友,來到我台中的時候。

他跟我說老師老師,你不就順便幫我看看,看我公司如何?我也馬上用易經給他卜卦,卜他的流年沒事,卜卦用易經給他推算他的公司,我說:某某人啊!你們公司民國七十八年會倒,那時七十三年,我說:七十八年會倒喔!他說:為什麼會倒?我說:依據我易經給你卜起來,你的公司風水陰陽顛倒。

該高的沒辦法高,該低的不低,所以陰陽不調和了,將這張拿回去家裡,給他董事長,因為來的是夫人,回去給丈夫,啊這江湖先生,算命嘴油滑得很啊!若沒有,我們這位信徒夫人和他的妹婿,他的妹婿就拿回去了,看到他這個董事長,當時事業正興旺,正興旺的時候,當然我們所講的,他不會去注意到!

到民國七十八年真的倒閉了,因為兩間公司,這間公司跟這間公司的錢,他這張把它調過去那邊用,這邊人家要給他的,卻沒有進來,結果兩間全拖下去,才緊張在找那張,拿起來把它拷貝放大吊在房間,時時看這句說,七十八年會倒閉這張字,你看,所以他到後來,叫他的連襟,在頭份來問我。

我說:他的公司,表面前有水後水果,前水池後水果,是合理嘛!結果是後水池前水果嘛!路繞一圈兜回來嘛!你屁股當然被挖一個洞很正常嘛!所以倒閉了啊!那時才說,人家跟我說我的本命,水在那裡呢?我跟你說,水沒有命,水屬水的命,人屬人的命,這是大自然的法則嘛!

我們儘量能夠前面水池,後面不要有水池,這種的家庭都平安多了,若是我們後面水池者,我們常常犯小人要注意!要注意!所以回去了說要填,我說:不用填了啦!你這房子,被拍賣都還不夠呢?到後來這個信徒,也真的看破了,好啊!妻子死了還在乎糞桶,妻子都死了還在乎糞桶,我們老輩的人都這樣說,對不對?

妻子死了還在乎糞桶啊!好啊!搬走啊!重新打拚,現在,到後來問我說去哪裡,去大陸,反攻大陸,去打拚,現在大陸做得很成功,我們台灣真的去反攻大陸的呢?以前我們老總統,反攻大陸啊!殺朱拔毛啊!毛,毛先生就死了,朱先生,那那麼久了,那麼要怎麼反攻大陸,兩岸和平,兩岸和解共生共榮嘛!

最近我們立法院長所提倡的,這是非常正確的觀念,同是中華民族的子孫,我們應該要互相體諒、互相關懷、互相包容要和解,和和平相處,善意解釋,善意來解釋喔!你若沒有善意來解釋,各人的理念,你就不可能了,相對呢?我們風水,也要善意來解釋呢?你若用惡意來解釋的。

我跟你說風水永遠跟你結冤仇,我們永遠永遠都煩惱,共生共榮嘛!這叫做天人合一嘛!天人合一嘛!所以我們國家的政策,我們的領導者,副領導者,這些很好的理念啟示我們人,那也是風水啊!也是風水,所以各位台灣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共生共榮的一個寶島,人與人中間一定要好的善解,我們才會好相處。

但是為什麼?很多人不善解,風水有問題?風水有問題?我以前在三、四年前,我一位弟子,現在在警政署的科長,他郭科長,郭某某科長,他在宜蘭副局長,台中縣做副局長的時候,警察局的副局長,我說:你去查看看,這些會犯案,這些糊裡糊塗,我們這些兄弟就都很聰明的,為什麼會糊裡糊塗?

你看他,他家風水都有問題?結果派我們這些警員、所長,若有犯了糊裡糊塗的,這些朋友弟兄,他們去看他的房子,十間,七間八間都有問題?違背風水的法則,違背這個風水的法則,違背風水的法則,事業不順遂家裡不平安,不平安,孩子失去照顧,孩子失去照顧,沒人好照顧,孩子不滿,就潦下去了嘛!

社會問題就來了嘛!這是從風水引起的,所以我們這位郭科長,現在還在警政署,我們的郭科長他不論何時都,若時時遇到同事部下,你們用這本書,來對有什麼疑問的地方,你們儘量能夠幫忙儘量幫忙,我們的這些在座各位,所以我們才會成立著,禪機山仙佛寺國際資訊網,由我們的林博士。

博士請站起來好不好!他中鋼電腦公司退休的,下來了把我仙佛寺的,禪機山仙佛寺全球資訊網,把這個網路,把我所講的所傳的真理妙法,一直上網,有緣的,你有煩惱嗎?你有煩惱,你就進來看一看嘛!這個很好耶!林博士再拜託你說,你有煩惱嗎?有煩惱進來看一看,你裡面,你就會找到煩惱的根源,這很奧妙呢?

我再重複一遍,在三年前去北京,我們去朝聖,我帶好幾本書送給旅行社,到後來剩一本,到北京的這個一間餐廳大飯店,我送一本給那經理,一下子而已,那個經理喊,哎呀不得了不得了!這一本比毛語錄有用,比毛語錄偉大,比毛語錄偉大,那些跑來看,因為我家裡的毛病都在裡面,毛語錄找不到我家的煩惱。

你看!呵還要再要,不得了不得了,喊到我以為什麼事情那麼嚴重,不得了不得了,這一本書比毛語錄還有用,比毛語錄,大家你們有讀過毛語錄嗎?有沒有?有在那裡讀過的嗎?我們在座都是台灣人,你們沒有機會過去那裡,讓你們,逼你們讀毛語錄的,但是毛語錄讀讀讀,家裡不平安。

那麼你這本去看到了,馬上解決他的煩惱,所以林博士,你幫我專門做一頁,一個你有煩惱嗎?請進!但是不是說,請進酒家喔!請進(我家風水)來,你有煩惱嗎?請進(我家風水)來,我現在晚上,等一下你們回去台視的,台視的這個家庭數位台,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有(我家風水)。

剛才我們林博士,他說:師父啊!一天將近有七百個人,進來看(我家風水)和(易經風水面面觀),希望拜託你再幫忙,愈多愈好,只要你們點禪機山,你也能夠進去,仙佛寺也能夠進去,混元禪師也能夠進去,鬼谷子也能夠進去,那個鬼谷仙師也能夠進去,易經也可以進去,風水也可以進去。

風水學也可以進去,都能進入網路裡面,再下來你有煩惱嗎?請進我家的風水,請進(我家風水),你也可以進去,那麼裡面不是這一點點而已,我們還有(拜佛求神祖德流芳),祖先要怎麼寫?祖先要怎麼拜?這本書拜託你們不要丟掉,這本書拜佛求神,你們要怎麼拜佛?要怎麼求神?

祖德流芳,祖先留下來的德,我們繼續要再把它留下去,不要這輩子把它花光光,我們這輩子,祖先留下來的資產的德,竹子我們把它砍光光了啊!阿彌陀佛啊!不用留了啦!那我們子孫很不公平的呢?阿公阿媽、曾祖父、高祖父都留資產給我們,為什麼爸爸媽媽?你把我花光光了,他們就埋怨了呢?

有一天我們要死去的時候,睡在廳頭,連叫都不叫你,親戚朋友要來拜,那些子孫都不叫你,你怎麼辦?不過各位我們一點觀念喔!我們人若一天,回去做神的時候,我們斷氣叫做死了,事實不是死了,我們做神了的時候,我們親戚朋友來看,各位你們不要說,阿公啊!伯父啊!舅媽啊!親戚朋友都來看你,你要保佑他手健腳健唷!

那個我跟你說:阿公或是阿媽,阿爸阿母,他很無奈的呢?很煩惱的呢?他想說我就腳硬手硬了,你要叫我保佑誰?這要注意喔!這是很不孝的呢?你說啊!阿公阿媽,曾祖父高祖父啊!阿爸阿母啊!某某人來看你了,送你一程,你好好地往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那裡去,或者往天國去。

你鼓勵他,爸爸媽媽,阿公阿媽你的家,你家在西方極樂世界,你快點往西方極樂世界直去,你這最孝順的人喔!過去就算了啦!過去都不知道嘛!你不要說爸爸媽媽,阿公阿媽,你要保佑他手健腳健啊!這是很苦惱的,若不相信,以後我們兒子我們孫子叫我們,你們才試試看,是不是這樣?

我們那時很無奈呢?鼓勵我們,我們家在西方極樂世界,這也是拜佛求神,也是祖德流芳,裡面祖先要怎麼寫?我昨晚,我們一位空弟子,他們,他阿公姓林,姓林沒有生,沒有生,就再認養一個姓張,姓張又沒有生,再又認養一個姓林的,林的就開始生了,結果這些子孫,沒有拜姓張與姓林的,姓張與姓林的都不見了。

後來姓柯,姓柯,只拜姓柯的,所以房房麻煩,房房絕嗣,房房夭折,呵我說:你這怎麼這樣呢?這些姓張的,姓林的,這些怎麼會原諒你們呢?這我們裡面也很多的,所以送各位,我今天沒有什麼禮物送給你們,我送一個法寶來給你們,所以各位你們不要把它看做一般的善書,回去拿去牆角把它塞著。

你們要看,這是上天所傳下來的妙法,還有我們的祖先牌位要怎麼寫?要怎麼寫才對,哪一房要怎麼寫?我這本都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傳的,傳下來給大家,我們的,由我們的元合法師,黃秀玉老師,元合法師,她費心把它整理起來,那麼林博士,這有上網嗎有喔!慈悲啦!若沒有趕緊再把它補上去。

我剛才說你回去,說是不要跟父母親說,你保佑他腳健手健,這不要,給各位提醒一下喔!把它上網,那簡訊,最新消息,這就是功德了嘛!家家戶戶平安,我們在座一位我們的,我們的秀某股份有限公司,我們的張董事長,他專門在供養這個壇香,束材給寺廟給佛祖,那麼有的人說,哎唷為什麼要點香?

各位點香的功德,心香一炷,我們人有聞香的識神,每個人都有喔!聞香的識神,我們聞到香香,頭清心淨,我們就不會糊塗,頭清心淨,我們就心就靈,智慧就靈,智慧靈的時候,我們點香起來,跟神講話跟佛祖講話,你就有話講,要不然你沒有那一個,藉這個因緣,讓我們的聞香的識神穩定下來。

我們頭想一會兒,佛祖啊!我今天要來哪裡做工作,保佑我順遂啊!不不不,今天禮拜二了,樂透你給我簽二個數字,報二個數字給我,你自己想,哎唷多二個數字,半路上要上班,先去簽一些,今天工作白做的了,沒中,心就不清,頭就不靈嘛!你若頭靈,我們就不會想說,哎唷我來簽東簽西,樂透簽什麼?

要我們認真打拚,我們有智慧,所以各位啊!這都是易經都是風水的妙法,我們王某某王院長,某某先生,他是一位很虔誠的佛教徒,非常有涵養的,他到仙佛寺去,一定跪下頂禮,三頂禮,人家有的想說,哎呀院長做到那麼大,也跟佛祖木偶跪著喔!他這個大智慧,我們不要去只看,這樣看神!

這樣看我們這永遠是太貢高,我們沒有開悟,沒有開悟,我們就不會去敬神敬佛,那麼他有開悟,他會去敬神敬佛,會敬神敬佛的人,他在領導我們的國家也好,領導一個社會,一個團體也好,他一定有與人不同的見解,所以各位這也是風水也是易經嘛!易就從我的心通到你的心,一日一月,我的心通到你的心。

才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個讚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這就是易真理妙法,所以我們今天講易經、風水是有夠寬有夠寬,希望各位啊!我們鄉親早上若有時間,早一點起來,你雖然半個鐘頭,我會將很多很多,我們的很多真理,講給各位了解。

在前一陣子,我去我們一個信徒的房子,我進去到房間,他的房間,我說:哇你們夫妻在講話表達也要柔一點,你們的表達方式怎麼這樣!大聲小聲,三字經就都冒出來,老師我老婆跟你說的嗎?你老婆我也不曾結緣啊!你跟我先結緣啊!跟你偷講,打電話喔!沒有啊!哪有打電話,你老婆我也不知道誰?

入門,房間門進去就一塊鏡子很大塊的,那兩個嘴啊!好話不講壞話一大堆,呵那就口舌啊!他說:啊我那放三年,我罵三年,問我要怎麼辦?簡單嘛!壁紙貼掉就好了嘛!那不簡單,所以我們人門若進去,房間門進去,剛好一片鏡子,那就口舌之災,夫妻常常也有得吵,表達的方式不相同,這樣而已。

不是吵啦!表達方式不相同,但是左鄰右舍聽到,就很難過了,所以風水不是只是我來扦方向,這個地理是什麼龍穴?這什麼穴?圓穴、蛇穴、虎穴、什麼穴啦?我說:沒什麼穴?流血的穴、血光之穴違背了地理,違背地理,家裡不平安,家裡血光處處,那就是風水的真理嘛!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