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8 集_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我們大甲鎮劉鎮長,各個我們的鄉親,代表社會團體的各位善知識大德,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易經跟風水的關係,風水就是天理,剛才我們快要開始的唱,「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天理,風水就是天理了啦!千真萬確的真理和天理。

若是我們違背了風水,大自然的法則的時候,我們人要順遂是很拚的,就像在好幾年前我們總統,中華民國我們的總統,他宣佈說一邊一國的時候,呵大陸那裡就開始,摀著拼命打擊了,對台灣人兩千三百萬人,是有夠不尊重的啦!你名聲說十三、四億的人口的人,你對一個兩千多萬的台灣人,一點尊重都沒有。

所以啊!我覺得唉大陸人,這心怎麼這麼不好呢?現在住的這樣,有一天我就去,他們就在講了,我說:你們住北京的人,你們再跟你們的長官說,領導說對台灣人要善意,台灣我們也是同祖先的,中華民族的同祖先的,你要善意要不然啊!有一天;天理來給你報應的時候,你就知道唷!

講完第二年,那個叫做什麼沙?沙暴,沙塵暴,沙塵暴一夜這麼厚,我說:那個你們若結束了,又一次去說,師父啊好奇怪哦!你講完了沒多久的時候,北京沙塵暴來了,我說:那就天理,天理叫你們要有愛心,台灣人生生世世,因果輪迴,轉生輪迴,或許現在裡面很多,你們多生的父母呢?

你們若多生的父母,你想辦法,要欺負台灣的時候,你就非常不孝了嘍!我跟他說了,哎唷有這樣嗎?好啊!不然這樣說,你們大陸很多,是我們台灣同胞的多生父母呢?你們若欺負這些呢?你們就不義了呢?不慈悲呢?沒愛心呢?這樣又對哦!你講的有道理哦!你講的又有道理哦!我說:本來就是這樣嘛!

人在世間是為什麼?媽祖在大陸成道,為什麼來台灣?這麼慈悲發揮保佑台灣這麼多人,大陸媽祖也外省的呢?我也外省的,我去大陸的時候,他們都叫我外省的,大陸因為我去那裡,都叫我外省的啊!超過一省也都互相叫外省的,所以我說:要有慈悲心啊!要不然天理會給你報應啊!之後就比較不敢說了,一陣子就不敢在說。

我們阿扁在講,阿扁代表我們講呢?一邊一國呢?就比較不敢亂打了,天理嘛!天理難分明,天理就是風與水嘛!用風來把你來掃你,像美國最近那個颱風和水,這樣溢過來,你看看幾萬人的城市,一夜就烏有了,你看所以天理很重要啊!才人家很多人,我們大眾都煩惱說,台灣是不是安全?

我說:你放心台灣沿海媽祖婆在顧,裡面帝爺公在顧,還有大街小巷土地公在顧,還有那些佛菩薩在度化眾生,台灣人的心這麼慈悲,這麼有愛心,這就是我們台灣人,最可愛的地方,所以我們在大陸漸漸,漸漸他們那裡對宗教方面,因果方面漸漸,漸漸已經有在改變,才會這麼久來,差不多近十年來。

大陸對這個宗教方面,尤其對媽祖婆,媽祖沿海,那敬媽祖的程度,你若去看可能我們會自己覺得,哎唷你敬媽祖,卻比我們台灣的更認真在敬,在敬,我說:喔你那麼虔誠啊!他說:對啊!你們台灣人拜媽祖,拜媽祖都拜到這麼富有,我們要較勤點拜,要比你們台灣人,十倍在虔誠拜媽祖。

我說:好!認真拜,你的虔誠已經差不多了,繼續再拜,因為認真拜媽祖的時候,他就不會想要打架啦!假使全大陸的人,都會拜媽祖的時候,他就不會常常要欺負台灣啦!鎮長你看是不是真的!因為媽祖是慈悲的嘛!都同是祂的手心皮和手心肉嘛!為什麼?我要這一手要打這個,你這沒有用。

這沒有用,在那裡打來打去,這是我們人的可憐嘛!神都是慈悲嘛!這也是風水呢?那也是風水的法則呢?我前年去到廈門,去廈門,我們的信徒,早上聽我台視的,每早聽已經聽好幾年了,有一天我過去廈門,電話跟他們說,呵一大群來了,也像我們在迎媽祖,一大群這樣啦!我說:你們怎麼這樣?對啊!我們拜媽祖呢?

媽祖說叫我們要來歡迎你呢?媽祖祂又不說話,他說:媽祖在我們的心呢?我們心會講話呢?你看他們對媽祖的尊敬,就印心了啦!我去五、六戶人家,因為時間的關係,每戶人家拜媽祖的虔誠啊!他們就說我們夢到媽祖跟我們說,叫我們要虔誠,要有信仰,事業才會順遂,家裡才會平安才會和諧。

這也是我們風水學裡面的,我們很多很多的妙法,那還有呢?土地公,我今天送一本(土地公)這你要怎麼拜土地公?才會跟土地公會進去,跟土地公,是怎麼跟土地公,才有辦法印心呢?我們若要拜土地公,我們就開始香點起來,「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本家土地公,本境土地公,弟子什麼事情)有所困難,請你給我智慧、力量、信心、度一切苦厄,一定能夠得到感應,那麼我們拜媽祖,在拜媽祖的面前,會得到最大的感應,念四句懺悔文,香拿起來,弟子我某某人,「往昔所造諸惡業」,叫做過去的所造的惡業,「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

都是從以前貪,心不穩定容易生氣,沒有智慧,「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從身體,從說話,與意念所生出來的,「一切罪業今懺悔」,在媽祖的面前懺悔,然後請大慈大悲,天上聖母媽祖婆,你給我智慧、力量、信心,我哪裡不順利怎麼樣?讓我有智慧,能夠度一切苦厄,有貴人、有天醫等等。

那麼這;這樣就出來了,這樣跟媽祖就有辦法印心了嘛!回想在民國七十四年,我們有一位台中市省一中的老師,他一個學生因為精神起問題?精神,他非常優秀呢?那數學老師,都把老師考倒了呢?他數學,他的老師為了要讓這孩子不及格,結果整堆整班全倒呢?你看數學厲不厲害!結果精神起問題了?

常常上課,樓上要把它跳下去,那個老師,英文老師姓曾,就下課叫人家顧他,顧他回到家裡,他爸爸媽媽,爸爸是虔誠的,虔誠也是道教徒,媽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但是為了兒子,搞這事情,搞到這樣沒有辦法了,人家跟他說來求我們的大甲媽祖,大甲媽出籤出來,啊在你家,貴人在你家。

再沒多久就會遇到了,剛剛沒多久,那個老師,省一中那個老師,他就跟這個學生的媽媽說,跟他爸爸說,你就帶去某某人那裡,帶來,爸爸他有想說這間房子,店面房子而已,那麼小間而已哪有效!他就沒有進來,他媽媽進來很虔誠,她說:老師啊!我情形,媽祖那支籤給我看。

我說:這樣會啊會好啊!但是搞這麼久了,搞一整年了,學生快要退學了,很煩惱的呢?我說:原因我看,喔好!我就給他卜卦了,啊你厝場「虎邊」,「虎邊」右邊啦啦叫,聲音破聲,有啦!我就家裡別墅,「虎邊」弄一個水牆,啦啦叫,沏沏叫,結果那個地方,剛好傷到她兒子的本命。

我去給他看,我說:快點關掉,水放掉,老師那裡有魚呢?欸你是兒子比較重要,還是魚比較重要啊!你看鎮長,哪一項比較重要啊!兒子比較重要,只是在那裡那個,我說:魚不會抓給人家養嗎?填掉啦!他說:好啦這樣我知道啦!才填掉,然後呢?這個我說完進去屋裡面,我說:咦奇怪了!你兒子的床位不對!

兒子的床位,他睡的這裡衣櫥就切到脖子,睡著,衣櫥很高的衣櫥,切到脖子,脖子就酸,脖子酸,脖子酸後面就麻麻,這裡麻麻,又「虎邊」水又動,厝場我們最怕「虎邊」,向出去「虎邊」水啦啦叫,我們最怕這樣,然後我說:蔡先生你有兩尾龍哦!你怎麼知道,我就覺得有兩尾龍,你藏起來。

他說:有啦有啦!去倉庫,去抓出兩尾很漂亮的龍,像這種的龍,他青的龍,青龍,你兩尾青龍,小時候他就生一個兒子而已,會計師啊!生一個兒子而已,這要什麼就給他,結果那龍玩完了,拿去把它放在倉庫,把它箱子裝著了,這樣不行了,三樣合起來,孩子就快要那個了,我說:這三項全改,儘快改一改。

再不到十天,孩子換跑去跟我挑戰喔!去到我在五街的時候,跟我挑戰哦!挑戰說你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怎麼樣!為什麼?就一直問一直挑戰,我才用易經的方式,解釋給他聽,他才叩一下跪下去,師父啊!老師我懺悔我不對了,我一定會改過,我過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糊塗?

家裡的問題解決掉了,改掉了,家裡平安了,孩子平安了,現在是法學博士了,法學博士已經不知道在哪裡,在說當教授,我叫他要去當教授,一直從法學,一直再去深造,所以我們家裡的,厝場的風水的問題?你不要看說,啊那沒什麼!小小的問題?我們一個師兄,我們一個師姐,師姐她第四屆的。

她家裡拜九天玄女,九天玄女祂這個裂開了,裂開了,去年年頭正月初九天公生,我在我們台,我們的后里,台中縣后里鄉,這石壁巖那個地方,我們一間三寶寺,剛好天公生拜完了,我說:大家喔!要吃這個蛋糕後,再回去比較平安喔!結果呢?她就先走,先走跌下去,跌下去。

這個呢?剛好跌下去,就這樣跌下去,趴一下這裡一道,縫二十多針,差一點報銷,有一天她的兒子,才在寺裡師父啊!我家的九天玄女,那個這裡破掉了,你媽媽是不是破這邊,對啊!破同邊,破同邊喔!我說:你要快點把祂封起來,把祂用壇香粉攪紅硃砂,攪一些漿糊,把它支上去,再熔過就好了。

所以各位我們家,若遇到神尊、金尊若有破掉,快點要,快點要補,我們請人家的,外面雕刻師傅來給我們補,我們不能把祂請出去,你們知道意思嗎?我們若厝場,家裡面有金尊有破掉的,我們就把祂補一補就好了,還有我們一位夫人住在台中,我們的叫做頭家厝那裡,她很虔誠拜觀音世菩薩。

有一天祂這個就斷掉,斷掉倒了,貓把祂翻倒,她就沒有注意,結果酸十一年,酸十一年,先生怎麼帶去敷藥,讓人家藥敷沒效,到最後來請示王禪老祖,王禪老祖說,妳的家裡,觀音佛祖那手斷了,所以那斷右手,妳就酸右手,她就偏偏斷右手就酸右手,酸成這樣不能拿筷子,到最後怎麼辦?

表示那尊神有入神了喔!有佛有神,有佛祖了喔!那我說:要不然妳一手用紅紙,弄像手這樣把祂黏著,黏著把祂圈一個紅紗線,又漂漂亮亮的,這樣就好了,把祂圈上回去馬上用,圈一圈,又兩三天手好了,自己舉東西在提重提輕,沒有感覺,哎唷我手怎麼好了,這就是我們要傳的很多很多很多的法門啊!

所以我們在世間很多很多那個,講不完的東西是有夠多,除了我在早上台視,每天六點到六點半,現在已經兩千四百六十多天了,這麼多天來,每天每天很多妙法,還很多的我打算還要再講一萬集,講到一萬集,那有的說老師,怎麼那麼多話好講,這不是叫做那麼多話好講,我們世間娑婆世界的真理的事情,就這麼多。

我們不懂的有夠多,不懂的多,我們就會吃虧嘛!前一陣子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只是就來仙佛寺喝咖啡,我請他喝咖啡,十幾分鐘就要跑廁所,我們仙佛寺茶寮,咖啡的地方跟廁所有點距離,要走差不多五分鐘才會到廁所,呵這樣子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你腳,你的腳,床一定坐在馬桶。

他說:有啦!我床睡的就門就對來,結果那裡就是馬桶,在睡都和馬桶相向,你看這樣子阿摩尼亞氣沖到,自然呢?膀胱開始會無力,他換新房子三年,三年都無力,看著實在可憐,怎麼去驗?去驗什麼都沒有辦法,我說:你回去床換位置嘛!哎唷床我釘住釘死的呢?我說:你是死人哦!死人才不能移,若活人溜啊!挪嘛!

你光在那裡找醫院就有效嗎?又有理哦!回去把浴室門釘掉換別間,好了,第二天第三天就全好了,所以我們厝場的事情,會犯到的事情有夠多呢?有夠多有夠多喔!像我自己的小女兒,今年也研究所畢業了,她那時候臉上青春痘一直冒一直冒,她說:爸爸為什麼?我青春痘一直冒,東西吃沒有效,擦沒有效。

啊慘了!妳的化妝,化妝台剛好,下面剛好灶位,睡二樓嘛,睡二樓,化妝台下面剛好是灶位,所以妳臉愈,鏡子愈照愈大顆,因為那一種氣起來,身體都積著了,後來我說:妳關起來,那裡不要用了,另外買一個簡單的鏡子用就好了,就這樣青春痘漸漸好了,這就是我們,很奇怪很奇怪的事情啦!

這也是都因為,用易經來推出來的,這已經打破了,我們很多很多傳統的,各種各種的傳說,所以我們所傳的法,我們的易經與風水,和太陽一樣與日同輝,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法寶易經、風水,易經、風水和太陽一樣,能夠照耀給大眾的光明,所以我們大家要歡喜、來信、來受、奉行。

該不對的,我們就該改的,我們就把它改,然後我們就會圓滿了,家裡會圓滿,學風水學呢?學易經呢?是一時,但是我們人生是一輩子,是一輩子的事情,牽涉到下輩子,生生世世的事情,所以我很希望各位,我們在大甲地區,我們的叫做外埔,還有苑裡,苑裡我們的曾講師,好來起來。

我們若有苑裡地區的,住在苑裡地區的親戚朋友,好起來,起來,我們在苑裡、通霄我們就要開課,我們歡迎,我們那地區的鄉親,你們能夠來學易經,我們希望就是,每個鄉鎮,都要把這個好的文化,傳給我們各鄉鎮也非常不簡單,也非常感恩著我們的校長廖校長,我們的劉鎮長與紀議員,紀議員的慈悲,給我們護持。

今天才會回來大甲,還要感謝我們前鎮長,吳鎮長極力共同在幫忙促成,這一件我們傳法的大會,我們現在請我們的曾講師,跟各位講兩句話,師父,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是這個苑裡,苑裡易經班與通霄易經班的班導師,奉著師父的指示,在這個地方在上課,我簡單跟各位,報告一個這個,我學員的事情。

在這個山下,山下的附近,有一間幼稚園那個園長,我們去拜訪他的時候,在說他喔腰脊骨很酸,後面這個腰骨很酸,我們就根據,師父所傳的妙法,我們去幫他看一看,廚房幫他巡一巡,結果東西把它移一移,後來去的時候遇到,那個園長很高興的,就說老師老師,我那腰酸痛都好了呢?哦他很高興!

結果他就是又去,有一個在他那裡,在幫忙的一個媽媽在煮飯的,聽到這個園長在講,也趕快來叫我們,去幫她看一下,去看的時候,結果她這個房子,她的前面在那個「虎邊」,綁一隻狗,進去的時候,汪汪汪很大聲,這個,這個媽媽,她就在那邊,說她怎麼樣怎麼樣?哪裡很難過,家裡面,大家一人一臉,就在講這個情形。

我們大甲鎮大家長,劉鎮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的範圍,無奇不有,千變萬化,只要我們若知道者,我們就有辦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社會就和諧,在禮拜六,我帶我們易經大學的學生,我們第十屆,兩百多名,還有我們世界華人,我們的華僑養賢班。

在我們仙佛寺,為期四個月,由本人九月初六開始,每天都在那裡教他們,對我們華人世界的華僑,他回來都退休了,回來學道,我帶了總共兩百多個去到屏東,有一間廟的後面,廟的後面,那間廟以前是很興,它的後面,有一個家庭,他買到那塊地,那塊地買到,他就蓋鐵皮屋,鐵皮屋,那裡就做卡啦OK。

那都沒有事情,大門,開大門出來,斜斜的剛好向著那間義民廟,義民廟那個屋中脊插進來,那個山,「虎邊」倒插,出凶煞、出惡煞、出惡霸,那裡的地方士紳,他說:師父啊!以前那孩子很乖的呢?乖得很受稱讚的,來住這間房子以後,三個兄弟,壞到無人可比,一個打死警察,一個打死百姓,還有一個販毒吸毒。

三個,現在兩個都槍決了,剩一個無期徒刑,三個兩個槍決,一個剩無期徒刑,我說:這戶人家的孩子,是有夠可憐,他為什麼來住這裡?請那個先生,基本的條件,他都沒有去注意到,風水學基本條件,沒有去注意!所以住了孩子每個起霸道,凶惡霸道起來,殺人放火,雜七雜八都來,喔所以這就是什麼?

從地理引起的,我看有夠多了,所以一戶人家的平安,社會的和諧,社會的和諧,我們大家共同的安全,所以我們風水學,我們說要,現在先生高明的是有夠多,你光是靠那幾個高明先生,你要去給你幫忙,實在說難等,這樣不如自己來學,我們很多法,像這裡這本書,風水學的講座。

我這本呢?我們若讀一讀會了,留給子女,留給孫子,一直留下去,留到三千年後,一定可以,同樣這個法,你若不相信,三千年後你再來看看,鎮長你再看看,看這本書有沒有用!再三千年後,對不對?所以這個法,法就是真理,法是天理嘛!不是說啊唷 我這個,隨便來給我們拐一拐,我這相送的,自己看自己改。

我們不是說,一定我今天來講一講,希望你們來,希望老師去給你看,你指望我去給你看,實在說難啦!我包包還提,提三千多個啦!還提三千多個,一天呢?我有時候一天,一個月差不多一天可以看,一天最會看,三處四處而已,三千多處要到什麼時候?所以我現在自己起緊張,提三千多個,下輩子我可能會欠你們!

不知道哪輩子才還得完,那這樣,所以我現在都不敢收,各位自己學,自己挪簡單,我現在訓練,六十四位的法師講師,剛才兩位,元然我們的叫做曾講師,還有我們一個張昌安,你上來,來張昌安,在我們外埔和南部,我們也一直在開班,我也交代這些弟子,這些弟子這些講師。

記得哦!我講的我傳的,你們一定要照實,照實在給我傳,若沒有照實在傳,以後你會啞巴,對啊!你才自己去負責,就是不慈悲了,那如果你若照傳,盡責任而已,沒什麼功德可言?所以我這些法師講師,我的條件就是說,第一,你一定要照,照所上天傳下來的,我又傳出去的,照這樣,一個也不能給我加,也不能給我減。

你若加,因果你負責,減,也你自己負責,所以;我們現在講師這麼多都實實在在,我們有成立一個,全省我們一個愛心團,我們愛心團現在已經看好幾千件了,好幾千件,我們易經大學總共有將近六百組,六百組輪流,你們若申請來完全免費,完全免費的,我們的,等一下我們請我們秘書長,來給各位解釋。

來,好!來張昌安,我們的講師在外埔,跟各位簡單介紹一下,結一個好緣分,來,師父,各位大甲的鄉親朋友,大家好,阿彌陀佛,我是在外埔,民眾服務處二樓,那麼上期,第一期外埔的初級班已經辦過,那麼現在是要辦第二期,在十月初五要開課,那麼在我學習的過程中。

我常常在想,如果每一個人,都來學這個,易經和風水的時候,那麼他的家庭會平安多了,今天我去一個客戶那裡,這位客戶我是去好幾年了,那麼每一次我去的時候,我看到他的厝場,我心裡就有一個問號?他在這裡住,雖然那間房子很漂亮,在大坑兩千多萬,但是應該家裡會出一些問題?那麼每一次去,我就有一個問號?

那麼今天我去的時候,我就跟這個主人家,在那裡跟他坐一下,他就跟我訴苦,他說:他自從搬進來這間房子,他的兩個媳婦就都離婚去了,那麼最近就是前年,他的女兒也又得到子宮頸癌,所以我心裡面,有很想要跟他說,因為你的房子,就是住在反弓,那麼山下一直衝下來,好像一個鐮刀這樣,割下來,難怪會出這些問題?

但是我們又不可以說,因為他好不容易,一輩子存的錢,住在這間房子,而且他本身又是很正信佛教的,很虔誠的拜拜,而且很有愛心的,常常出去做義工,那麼我們只好,心裡面想說,如果他家裡的人,有人來學易經與風水的時候,他就不會來買到這間房子,他就不會有家裡的,這些問題發生?

所以說我只好跟他說,哎多多念佛,經常念佛,那麼多做一點,師父常常開示的,行功立德,有更好因緣的人,會來給他幫助,解決他這些問題?在此也邀請大家來學習,易經與風水的妙法,謝謝!我們外埔地區的鄉親,你們若要學歡迎,那我們有一個愛心團,請我們基金會秘書長田力維先生,田副秘書長給各位介紹。

各位鄉親,我們這個基金會,除了像辦這種的傳法大會,還有辦大專易經的精進班,還有辦華僑,世界華人的這個易經養賢班,除了這些,還有辦這個電視的弘法,師父在電視的弘法,以及印很多的善書分給你們的,我們這個基金會,還有一個特殊的,叫做愛心團,這個愛心團是師父的徒弟,三個一組。

接受所有鄉親的申請,你們只要打電話,來台中道場,電話是24727757。電話是24727757。你打來,說我想要申請愛心團,來給我看我的厝場、工廠還是所有店面等等,我們都馬上給你安排,不用錢,我們裡面袋子,有一個讓你們參加,我們的基金會,我們基金會一個月也是一百塊。

這個錢就來安排,愛心團的人,開車一公升給他補貼三塊錢,吃一頓飯就是五十元,都不用讓你們請,也不用讓你們招待都不用,就是拿你們這個會費,我們來讓這些人員,去給你們服務都不用錢,看完後幫你們畫圖、採圖、照相回來,才由講師來批,批好,再去跟你們解釋,說怎麼樣來改善。

如果講師法師,沒有辦法改善的,沒有辦法處理的,就由我們總導師,來給你批示,這可以說全世界只有這一團而已,都不用錢,我們去看到那個,很可憐的,很貧窮的,他可以說,沒有辦法去想說,我要怎麼請先生來給我看啦!我們就是要來幫忙這種的,尤其你若遇到,你的親朋好友,很窮的都沒關係。

就給我們打一通電話來,都不用包紅包,不用讓你請,你若要拿一杯茶請他,也沒關係,沒有也不用,我們給你做,這麼誠懇的服務,這是我師父的慈悲呢?我師父的愛心,要來解決所有的人的問題?厝場風水,這是我師父說的,真正的天理呢?你如果沒有依照這個來走,不管你事業做多大啦!

我就講過,我們東勢,有一個水果大王,今天橘子要漲價要降價由他來決定,你看他的量多大,他呀!賺到錢之後,房子就蓋比較大間,結果他的兒子,就是住在那一間,開始得癌,到已經沒有辦法救了,來找師父結果發現什麼事情!你知道嗎?他就是房子擴張,化糞池在那裡不知道,孩子的床,就睡在化糞池上面啦!

這樣這個孩子就沒效了,連神仙都沒有辦法救,仙啦!仙都沒辦法救,所以一個厝場,對我們的影響看多大,我們的愛心團,就是要來給你解決這個問題?這是師父的大慈悲,全世界只有這一團,記得你的親朋好友,如果很困難很貧窮,叫他打電話來我們,24727757。台中道場,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風水學確實讓我們的社會,很多人莫名奇妙,得到這些煩惱,剛才我們的副秘書長,說藉水果大王他的孩子,就去給睡到廁所上面,有夠可憐睡在廁所,化糞池剛好在東方,他又睡在東方,卯木屬肝,屬肝機能,所以睡了,發覺的時候來不及了,我們社會上,這麼多問題的人也很多?

尤其現在很多新房子,你廁所,化糞池在門口,趕快移到後面,若他不移,還沒,還沒買的,你就不要買,因為你去住,進去不平安,社會的損失,國家的損失啊!你若說讓這間建設公司,說這樣他周轉不過去,他若不改,周轉不過去是正常,這就是天理,天理,各位我們若做建設的,若有趕快改到後面去。

改到後面去「虎邊」,廁所改「虎邊」後面就對了,前面庭園,你若踏出門,在中央心臟病,右邊人呢?腎臟病,正「龍邊」出去,每個每個前途黑暗,那個貴漸漸沒有了,孩子不讀書,書皮讀到灰心去,書皮讀到怨心,不是讀到裡面的書心哦!你若讀到裡面的書心,就不錯了,讀到灰心,讀到怨心去就對!

這呢?我們風水現在,我常常遇到我們鄉鎮,鎮長我說你建築審查,要求你的建管課,這方面一定,要照這樣把它審查,你不用怕說讓他講,你就是要救他,要救這個社會的,少數不幸的人,少數不幸的人,或許上輩子我們的親友,或許這個損失這個人,非常優秀的人,那水果大王,那個孩子損掉了。

這個孩子也是一個很優秀的,醫學研究者呢?不知道被損掉了,那是有夠冤枉,國家的損失呢?社會的損失呢?這中間我看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了啦!很糟糕!所以我才會極力,花那麼多錢只是台視公司,我早上光買那個時段,已經兩,兩千五百多集了,現在就花近億去了,大家因為要買時段嘛!花那些目的是什麼?

社會能夠得到平安,所以我們播出以後,很多很多,我用間接這樣講,比喻說今天,我們說這個,一個禮拜後,一個月後播出,若聽到面前有化糞池的,他就趕快移到後面,這家平安了,這很多很多間接的社會的平安得到,那不是說一億兩億,那好幾百億好幾千億,好幾萬億去了的利益所收成的,共同的利益,社會的利益啊!

我們同樣住在世間的時候,我們就有緣,有緣我若既然得到妙法,我一定要全數來說出,要不然;那麼我下輩子我啞巴,我划不來,若不對胡亂說的我負因果,我們子孫要給我背因果又划不來,所以我們的法門,我們是完全是一種教育的法門,我們不是一般什麼?普通一般的宗教的法門。

我們完全是一個,中華文化道統的法寶的傳承易經、風水,我們這個妙法,和太陽與日同輝啊!我們在過去,這麼多年來,我結緣好幾十萬人中間,我將所有的,很多所遇到的問題?我就把它歸納,把它寫在這裡,很簡單!在最近五月初十,我就去到美國紐約和洛杉磯,我把它翻成英文,翻成英文比較大本英文。

去美國、洛杉磯和澳洲雪梨那裡,與人家結緣,我們有華人去年回來讀,回來上課的,我們養賢班的短期班,四個月畢業的回去,去看那些外國人,那外國人的問題?進去看他家裡面的佈置,你的問題怎麼樣?身體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奇怪嚇一跳!你有先去調查,翻他的病歷嗎?沒有啊!

我看你那不對,我們中華,中華文化的奧妙,嘩很高興的,一直報,所以我們現在很多,我們的華人回來學完,去外國給人幫忙,順其自然給人家幫忙的,呵有夠多有夠多啦!那案例有夠多,凡是人不管白人、黑人、青人、紅人都不管,風水就是風水,風水就是天理,人不可以違背風水。違背風水就等於違背著天理的道理,一樣嘛!

所以啊!我們這個叫做風水學,這本你們回去,你們就好好保管,我們就把它留著給子子孫孫,你們若還要更多的,我們仙佛寺,我們國姓,後面這裡有住址,我們來國姓那裡,你來那裡要請很多書,我們就很多,本人這一、二十年所傳的,親口講出去的。上課易經大學已經十二屆了,十二屆,還有各地先修班三百多班。

我們目的將這個中華文化傳給大家,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我們有一次,我們警政署,某一位高級官員,我說:若有一天,我們的警察,大家都會學,了解到風水的法則的時候,分給這些警員,警員他去看。就像家家戶戶對戶口,自己看的時候,可以幫助很多人,剛好我們郭科長,以前宜蘭的副局長。

他交代他那些分局,這些警員,一個人分一本給他們,你去看去印證,看這戶人家,會不會出一些孩子糊裡糊塗的,去給他印證看看,結果他們那家出糊塗孩子的,風水都有問題?厝場都有問題?我說:趕快叫他改,挪一挪改一改,就這樣穩定下來,這呢?我說:喔我們的警察,一直增加警力,對基本的條件,基本的這個問題?

你沒去把它解決的時候,你只是派再多的警察,也沒他辦法,所以我也這個,自今年開始,積極把這個妙法傳進學校,傳入外國,世界各國,這都是我們中華文化的奧妙。我在紐約、洛杉磯、雪梨還有墨爾本、日本等等和紐西蘭,將這個法傳到那裡的時候,他們拿去印證,去應用的時候,結果呢?都印證。

大家改善後,非常和諧多了,非常地平安,才有的像今年呢?這從很遠,有從巴西回來,我們仙佛寺讀書,一次讀就四個月,讀完,打算就回去將這個妙法,接回去世界各國去傳道,因為中華文化是非常殊勝,中華文化道統法寶易經與風水,和太陽一樣與日同輝啊!大家要歡喜信受奉行,一定會圓滿。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