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9 集_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我們大甲鎮劉鎮長,楊議員,我們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有人就有事啊!有人若沒事,不是天下啦!但是有事,有的是無中生有的事,有的不很要緊的事,變成大事情的事,有的很冤枉的事,所以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那各位啊!你們若有時間,歡迎你們大家,來讀我們這個易經。

若有時間者,我們研究易經與風水學,我們最起碼,我們可以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現在來解答,各位的問題?第一個林某某,四十六年十二月初六,反反覆覆,賠錢運喔!肉包子打狗,投資財運,你的財運不好!明年大賠錢,今年你若投資下去,明年會賠到過癮過癮,你知道嗎?

所以我們不要,要候等時機,後年,後年大出大入,大後年才真真正正,你的財運會較好,所以我們知道易經者,我們就知道要守,要不然投下去的時候,你等到要再回頭,已經百年身了,這是要大家,若有時間來學,多少學些,再來呢?張某某,四十二年七月二十五,昏天暗地,為何常被倒債?

人家沒有給你倒啦!你上輩子欠人家的,上輩子欠人家,你身上本來就不能有錢,你若身上若有錢,你就會不見了,老鼠咬一個洞就咬走了,你不用煩惱,你的財是暗住了,你以後我教你一個方法,你要發願,去向媽祖婆發願說,媽祖婆啊!媽祖慈悲,我若賺的薪水,也都我都賺的。

我一定要拿五分出來,利潤拿一成五分,要來做救濟,一些阿婆、阿桑、老人獨居老人,沒有米可以吃的,你去米店,固定去跟他訂米,看你給他送去也好,結一個好緣分,還是叫米店給他送去,固定供應他吃,他吃的米,我跟你說,你下回你錢就剩得了了,你兒子要,就會較順遂了,這也一定會這樣來。

再來;這個徐某某,六十五年,屬蛇的喔!四月初四,帶破,已結婚四年多了,還沒生,哇不知何時會生子?你不早一點跟我說,你太太陳某某,六十六年六月初六,喔六六六,大順怎麼不順了,這最主要是丈夫的問題?各位啊!我們男人,我們若太太不會生的,不要怪女人,你要看你家裡的一塊,一塊田。

你若撒到空的稻子,看會不會發芽?對不對?不可能嘛!這是我們男人的問題喔?我講一個實在的例子,在十三年前,彰化我一個弟子姓曾,他太太,她就給他生四個,四個女兒了,他第一個生女兒,全家很高興,第二個生,生女兒,覺得較沒有那麼高興,第三個生,先打電話去問說,第三個生,雞酒提一提去到門口。

去到門口,聽到說生女兒就提回頭,第四個,乾脆也不煮喔!先打電話問說生,生還是沒有生,生男的的時候,就快點煮雞酒,沒有生,生女的連酒都,煮都不煮啦!你看;有夠不理性的婆婆和那個丈夫,那沒辦法了,生四個了,女方的媽媽就帶來找我,來找我,我說:老祖叫你女婿來,這麼不負責的男人。

她說:我女婿怨我女兒,怨成這樣,說都沒有給他生兒子,誰說是要她那裡給他生,若生出來要姓你家的,你才你的問題?若姓你女婿那邊的,就你女婿的問題了?第三天他女婿就來,上來寺裡了,我說:你這個男人有夠沒良心,一塊田好好啦!又有肥啦!你稻子空的稻子,哪有可能那個起來啦!

再來呢?這個女兒,若生兒子起來,是不是姓張?沒有喔!要我們姓曾的喔!他就姓曾,沒有喔!我們姓曾的喔!對啊!姓曾的,那是你們的問題?什麼怪你姓張的這邊,老婆的問題?有夠沒良心的人,難怪你們這樣,不會生兒子,度量不夠,說老師,不對啦!我不對,我不知道啦!我不知道這樣啦!

我說:好啦好啦!回去很快就有了啦!很快就回去有了,有了,一天一天就很高興,來讓我安胎了,到七個月,孫子七個月的時候,阿媽死翹翹了,阿媽死了,再生出來,油飯和紅蛋,油飯紅蛋提來仙佛寺給我吃,請大家的時候,回去阿公死翹翹了,你看喔這個事情就起緊張了,這就有蹊蹺了唷!我就去他家看問他,有啦!我婆婆,頭到尾講給我聽,就七個月的時候照到男的,婆婆很高興,卻睡一睡,隔天早上死翹翹啦!

又生出來,生到兒子了,男孫了,油飯提給我吃,回去第三天死翹翹啦!那就是怎麼樣,婆婆公公都說,你若有辦法給我孵出,生出男孫,我死也甘願,我們這些老人家,講話要注意喔!祖先的發言人喔!祖先的發言人喔!那就是這樣來,所以很多,我們生的不要去怪太太,是怪我們男孩子,我們男孩子,我們這個較空形,帶破空形,你若要生,有時間來仙佛寺,我們五百羅漢,一尊一尊慢慢摸喔!五百羅漢,你跟佛祖,佛祖啊!五百尊者五百羅漢,弟子結婚幾年了,請你來我們家,讓我們做孩子,請佛祖去你家讓你做孩子,是不錯你知道嗎?

那些尊者來讓我們做孩子,來我家修行,我若生的時候,我一定會修行,你頭一尊一尊摸祂,五百尊摸到完,夫妻各人摸,五百尊摸到完,很多人很快就懷孕了喔!這樣而已,你知道嗎?這一個要領喔!你若要右摸就生男的,左摸就生女的,這樣而已,順時鐘就男的,逆時鐘就會生女的,很簡單的,這樣會不會了,不要怪太太喔!你若怪太太的時候,一定不會生的。

再來;徐某某,六十二年癸丑,六月初二,「澤水困」,開英語補習班如何管理?這管理的問題啦?你第一,你自己要有很充實的智慧,你一定要有充實的管理智慧,第二,要互相尊重,和老師要互相尊重,管理最重要是這樣而已,其他大家共同來世間是辦好教育,辦好教育,大家就是菩薩了嘛!至於其他管理,最重要你的實力很重要,後年就順了,不用煩惱,但是明年很不順的喔!

陳某某,哇有邊念邊,無邊念中間,五十五年三月十三「風火家人」,申時,福星破,哇還沒結婚喔!鏡中花嘛!鏡中花啊!若有若無啊!所以你要結婚,慢慢地來不用急,若有若無,鏡中花都虛的,那婚姻之事,這慢,今年照說今年有姻緣啦!也像花虛的,呼就過去了。

再來;林某某,七十三年五月初三「火風鼎」,不錯!這個你兒子的八字不錯啦!不錯!明年、後年起就較順了,後年起較順了,這身體較沒有抗體,較沒有抵抗體。

再來;蔡某某,四十五年三月二十二「水火既濟」,有財無庫,大愛看護中心,事業厝場,希望有榮幸,邀請混元大師蒞臨指導,明年再說好不好?今年不要說了,今年沒有空了,你的運喔!後年起較好,明年還會犯小人,自己小心一點,你這裡若有需要,我們可以請我們曾講師,也可以去給你看。

黃某某,五十三年四月十八「澤雷隨」,開車靠崖,你每次若考試,你的考試都緊要關頭都會失差錯,那就推車靠崖,推一台車靠崖邊,兩隻腳拚命踏,到後來連車也翻,人也翻過去,都這樣而已。

我教各位你們一個要領,要考試的要領,讀要念咒,開智慧之咒,「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要讀書之前,讀十二遍然後讀,念完你再開始一直讀「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這是開智慧之咒,智慧咒你們要時時要持,若要讀書,孩子也是這樣,我們剛才副秘書長,他的孩子考大學,考大學,結果說,同班同學啦!成績很好呢?結果考的時候,發揮到這樣,多考四十多分,分數多考四十多分,他智慧都發揮出來,「摩訶般若波羅蜜」。

當時我們大甲,我們分局長張先生,張先生是我的徒弟嘛!那時候要考那個什麼什麼?警政什麼班我也不知道?他三、四十歲了,說師父啊!我都記不起來,我說;念「摩訶般若波羅蜜」認真念,認真念,考試說以前的,想到都考得出來,結果就考上,現在在台東做副局長,縣裡做副局長,那就是開智慧的咒,我們人無論老年人都可以,「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有空就念,等到你要考試的時候,考試之前半個鐘頭,不要拚命讀,你半個鐘頭,你若讀得到,我輸你,讀那麼多年都讀不到了,又半個鐘頭讓你讀得到喔!那很有得拚了,對不對?

你就之前你就要打開鑰匙了,它是易鑰,打開鑰匙你就「摩訶般若波羅蜜」,在考場外面,你靜靜坐在旁邊,「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進去考卷打開,你不用急著寫也念摩訶,一直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念到心靜下來你再寫,都好多了對不對?你若考上要請我喔!不能就不作聲耶!不能就不作聲,要請我喔!那誰啊!要考試的喔!明年教師考試。

兒子黃某某為何?而會夢遊,那呀!他鼻子有問題?鼻子有問題的孩子容易夢遊,他的鼻子,有的鼻涕會倒流,頭變缺氧,晚上就夢遊了,起緊張就夢遊了,鼻子你勤一點熱敷,熱毛巾早晚給他熱敷,像這樣熱敷十幾分鐘,熱敷,每天給他熱敷,不用一個禮拜就改善了,就不會夢遊了,這一個要領喔!

表姐,自己都問不完了,表姐,別人婚姻的事情不跟你說,因為這牽涉別人的秘密,不說。

李某某,七十三年,七十一年正月初四「雷天大壯」,六沖,七十三年二月初二,六沖,兩兄弟,老二曾上大專班,大學即將畢業,其人生規劃為何?再讓他讀書,錢還沒花完,書費還沒讀完,繼續讓他讀。

林某某,這個叫做,六十七年五月初四「地風升」,開示為何長年後腦疼痛?後腦會痛,你風水書拿回去對看看,可能有問題?若沒有就鼻子有問題?鼻子的不通,鼻子氣上面不通。

洪某某,三十歲,五月初二「澤風大過」,空思妄想,事業,開店,空思妄想,哇先讓人僱用,賺錢運還沒到,賺錢運還沒到,讓人僱用,去讓人僱用,過年還有薪水,還有獎金可以領,你若自己開,要借錢來發薪水,又發獎金又負債,你看這樣好還是不好?哎唷你有財無庫!

再來:余某某,八十年九月十五「乾為天」,「山天大畜」,他的身體較沒有抵抗力,較沒有抗體。蔡某某,蔡某某,五十年二月初,二十七「火澤睽」,兩情相違,身體,腳長骨刺要去讓人,去讓人去讓人,找醫生去處理啦!長骨刺我沒辦法!

高某某,還什麼慧?喔你們的字都寫那個樣,六十五年八月初三「火地晉」上午三點,「火雷噬嗑」,「火山旅」啦!工作前途,你有財無庫,你有財無庫喔!你上輩子做老闆做完了,這輩子要做員工,懂嗎?上輩子做老闆,這輩子要做員工,感情的問題?你是較晚婚,你若早婚會被丈夫欺負。

陳某某,六十六年九月十三「風天小畜」,創業好或你上班,上班,你創業時間有,沒有錯,要再一二三,「風天小畜」,要到近四十歲喔!將近四十歲,要到近四十歲,你藥師,你先讓人僱用,不錯!要不然你自己做,會像烏龜在爬,懂嗎?

黃某某,五十三年九月十四「水天需」還不錯喔!財又有,近幾年常頭不舒服,如何是好?頭不舒服,我教各位一個方式,你前面左手按著,後面,自己打後面,這樣按著這樣打,這樣打,頭痛一陣子就好了,你知道嗎?前面,按前面,這樣打,左手這樣打,一陣子就好了,很有效,我教給你們,都不用花錢的。

來還有我們李某某,四十二年十二月二十九「風雷益」,枯木開花,每天早上六點都準時,收看(易經風水面面觀)聽師父說過,「虎邊」不宜做看板,因本宅是玻,是玻璃,所以不能看,不能看板,你這「虎邊」這有什麼方法呢!若「虎邊」我們「虎邊」,我們不要做看板抬起來,「虎邊」抬看板,一般十間做九間不好,到後來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會很多,打橫就好了,剩下的認真做,工作認真做就好了,做打橫的,我們不要直立的。

再來;吳某某,大甲鎮,前面有「龍邊」有電線杆,那沒有關係,沒有問題?沒有問題?這方向我們的文昌位喔!我告訴你們一處,很有效的,認真讀那處,認真讀就是文昌位了,若沒有認真讀,根本就沒有文昌位,我們要轉境,不要被境轉了,記得還剩下的,我們書上面這個,上面這裡,裡面書桌怎麼排,照這樣若這樣對,都是文昌位,懂嗎?

好我們再來,蔡某某,某某,七年,五十七年十月初七,勞心苦戰,為何一生都感到很煩?有處理不定,不完的事,就是勞心苦戰,八字命,命入骨銅刀削不落,你這把它當作,你的考試就好了,當作你的課題,你本來就是,要來勞心苦戰的。

高某某,剛才你那個,我家有這個勞心苦戰的,搞不完的,你家就沒有,對不對?你用歡喜方式改個方面,只要身體若健康就好了,五十九年二月二十六「兌為澤」,水蛭咬蛙,個性很衝,正常,為什麼都不能心平氣和?工作上很難配合,今年發生許多事情,明年還有哩!不是今年,哎呀!有時候孩子都有性子啦!我們小時候在養豬的時候,豬最馴都會夯餿水桶,豬最馴夯餿水桶,不喜歡把它翻掉,你看豬最馴夯餿水桶,何況人?所以很衝,這個你做母親的人,若有方便,多念經回向給他,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回向給他,這有幫助他,漸漸會穩定,這個孩子叫他去修行,不是出家喔!不用出家。

再來;吳某某,五十二年八月二十一「風地觀」,財破,未來如何走下去?如何走下去?也要走下去,不然要怎麼樣,又不能死在半路,也是要走下去,「風地觀」就是到處觀察到處觀看,叫做觀嘛!你又問我如何走下去,就用四處走四處看就好了,走馬看花嘛!這樣就好了嘛!你的身體,你就沒有抗體啊!沒有抵抗力,如何能讓世界和平,每個月三十起來,阿彌陀佛,謝謝!

你來鼓勵,大家共同來為求世界和平,大家多念佛,一定世界和平,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每個,每個月的三十,我們這個月三十,早上也有全民念佛嘛!所以我們歡迎,各位時時心存慈悲,心存善念的時候,我們自自然然,世界會和平,阿彌陀佛。

桃園八德地區風水學講座(一)

我們桃園縣朱縣長的令尊,朱老國代,他只有八十歲而已,我們婦女會呂會長,還有我們侯議員,侯先生,各位八德市的,各界的朋友們,還有整個我們有緣的,所有同修們,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四年的九月十一日,我們在八德市,舉辦第二次(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

由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法師,方法師帶領所有的同修,還有我們柯講師,吳法師,還有我們元桐禪師,各位同學同修,在這裡舉辦第二次的弘法,這個因緣是很殊勝,而且很深,以前去年的六月份我們來了,我跟在座的老市長,說若是有歡迎的話,我會再第二次來,結果市長他說好,歡迎第二次。

今天市長沒有來,若是新的市長,他說:歡迎第三次的話,我也會再來,今天由縣政府和婦女會主辦,縣政府朱縣長很忙,他就上請了老爸,朱國代,八十歲的大菩薩,來這裡代表桃園縣的縣民,歡迎我們全國各地的鄉親同胞們,有空歡迎全國的各個,各地的同胞鄉親們,有空到桃園。

來這裡享受桃園,各地的山川好水,好山好水,我們婦女會的呂會長,她也今天非常地誠懇出面來接待,表達她未來要為大眾服務的心聲,我一再地跟我們有緣的人,無論在世間上,做任何一件事情,我們要發大願,願大力就大,願是把心境打開來,沒有私心,沒有,只有我自己的想法,是而有大眾的。

所以我們在世間上,每個人客串不同的角色,來表達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我今天進門來第一位,就看到我們呂某某呂會長,穿了輕飄飄的這個服裝,也是代表當今和未來,女性服務社會的熱心和熱忱,這一點我發覺很重要,現在的年輕朋友們,說實在他的衣服拿給我看,我不知道從哪裡穿起!

這個社會在變,時代在變,但是不變的,熱心與熱忱絕對不變的,所以我們呂會長,她的儀容,又帶著微笑歡喜心的,這一個表達方式,我認為未來我們,所有的全國同胞們,我們的女性,我們大家要,都是一樣的,表現著歡喜快樂,那我們家家戶戶,一定會歡喜快樂的啦!

難免人生在世間上,多少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不如意的事,就是我們的老師,如意的事,也是我們的老師,這個也叫做風水,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叫做風水。所以風水與生活混在一起,整個人生,短短幾十年的時間,我們若是能悟到,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風水的時候。

我相信我們社會,空氣是和諧的,空氣是祥和的,剛才我們侯議員,侯某某先生,他說:師父,我怎麼樣才能夠為大眾服務,我給他四個字,願大力就大,這個是我們人生的法則,「願大力大」,我們事業就能成功,那麼相對在家庭也是一樣,夫妻之間的願,不是埋怨的怨喔!

願力,願力,發願心的願,是願大力也大,家庭就和諧,這也是我們八德鄉的,八德市,這一個最大的優點,也就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這個八德,四維與八德,所以我在對八德這個地區很感興趣,若是說下一次,我們未來的市長,有發那個願,可能就會辦成功,未來的婦女會。

我們現在的婦女會,呂會長,你發那個願,明年我們還是,我們恭請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能降臨八德市,護佑大家平安的話,那時候我相信,我們可以再辦一場,你看有可能嗎?那我在這裡就先謝了,明年我希望要再辦的時候,我建議場所找大一點,有沒有大的場所,還沒興建喔!好了,那這裡坐滿滿的就好了。

這個是風水面面觀,所以今天我們很感謝,我們的朱縣長,感謝呂會長,侯議員,還有各位,各單位的主辦單位,給我們的這一個歡迎,風水的法則,處處都有,風水的法則,全世界都有,目前我們在禪機山仙佛寺,舉辦了第二年,世界我們華僑華人,僑領回來,仙佛寺讀四個月。

易經、風水學心法養賢班有四十六位,世界各國回來,二十二個國家,回來讀這易經、風水學的,今年回來博士、碩士、教育家、科學家、企業家四十六位,在仙佛寺有四個月,由本人親自上課,所以下午我上到四點,四點了,趕快就落跑,我就趕來貴寶地,來講解易經、風水。

所以易經、風水不是迷信,易經、風水就是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是非常殊勝的妙法,因為過去我們大眾對於,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法寶,沒有進一步的認識,去年我們辦了第一屆,回來了三十七位,世界各國華人鄉親們,學了以後回到世界各國,美國、澳洲、歐洲各國。

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弘揚在當地,幫助了很多很多的華人,包括外國人,凡是人就是離不開風水,得到世界各國,他們的肯定中華文化,這個法寶與日同輝,和太陽一樣的光明,照耀著整個地球的人類,所以今天我們第二次在八德舉辦,這一場弘法大會,我們看在座,大家坐得滿滿的。

可見中華文化,是每個人生活的必需品,而且也是每個人、身、心,心靈昇華提升的法寶啊!所以今天我們下一節,要來講解風水的法則,本宗門叫做唯心宗,萬法唯心,只有一個心念,我們的心是善良的,你一定會得到好寶地,心是好的,思想是好的,好話多說,壞話不能說。

因為我們還沒有開悟,還沒有開悟以前,我們絕對不要對任何人,做各種的攻擊和批評,所以佛啊!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這個是做人基本的理念,那麼我請示佛祖說,若是開悟的時候,可以不可以,批評他人的是非,佛祖開示:當你開悟了,你更不會批評他人的是非,而且更加地讚歎!

選舉快到了喔!社會,社會上一些智慧還不夠的,想盡辦法抹黑他人,批評他人,說他人不對等等,造成社會上,很多大眾心靈的不安,那時候我們真是罪過罪過!我剛才我跟朱國代,縣長的令尊,在休息室那邊坐了一下,我聽朱國代他的開示,說朱縣長,他很認真、很踏實、很努力。

從小自己很自愛,我在想這個是家庭教育的成功以外,就是本身具有的智慧,優點都在開發出來,可惜社會上,因為對名與利和情的關係,往往都忽略了,人與人之間,有生生世世的好因緣,人與人之間,非親即友,不是親人,就是好朋友,為什麼在某種場合?有利與害的關係之下,就開始傷害他人。

造成社會的混亂,這一種不是很有智慧的人,所以剛才我聽了朱老先生,他只有八十歲,看起來比我年輕,他每天早上起來,四點半起床,開始走路,走了二個多小時,人能走路的話,就是活佛,活的佛,懂嗎?這個是運動也是風水,我們人一運動,是呼吸不同的空氣,身體上的血液在循環。

我們的人身法輪在常轉,所以各位我們若是有時間的話,早一點起來,能夠運動是最好,可惜我都沒有這個因緣,我很早就出門,很早回家,我看到一大早回家的時候,大家早上在運動在晨跑,那麼很早出門的時候,大家運動又要就要回來了,所以這個人生,就像一部跑步機,它沒有停的,我們人要去。

有一位老先生,將近一百歲,剛好九十九歲,我在仙佛寺,由他的兒子和孫子,兒子把他推著,奇怪了!我說:先生你推你的哥哥或是兒子,師父啊!他是我老爸耶!我老爸,那麼老爸,走路還很健壯,為什麼用推?因為我們是他的兒子,我看他比老爸鬍鬚還長,推著老爸在走。

從仙佛寺的山下,一直推推推,推上來,兩個兒子推著一個老爸,我很感動,社會上人世間,家庭倫理,家庭倫理的和諧,當一個人能夠盡孝,當一個人他能夠展現,他還有一點力量的時候,用他的力量來推動長輩,這個都是風水的法則,也是生活的法則,那麼推到仙佛寺平台上了,他就下來,下來走著路。

居然還比我快呀!我說:啊九十九歲的老先生,走路比我快,我說:老菩薩你真的九十九嗎?難道你不相信我嗎?我身分證還帶著,給你看呢?民前幾年?民前,如果現在來講,就是屬於民前五年了嘛!是不是這樣!所以這個老先生也鼓勵,年輕的師父們,早上起來多運動、多走路。

一面是自轉,一面是公轉啊!地球的法則,自轉,自己自動自發去運動,公轉,我們在用我們的身體,繼續為大眾服務,這個就是公轉,那麼請問,我們在世間上,我們大家是不是地球呢?每個人都是地球,都要自轉與公轉,剛才我們侯議員他也,師父啊!我們在這裡開始要競選了。

一個原則,願大力大,不要說他人壞話,壞話人家幫你說,你就謝謝他,人家攻擊你,我對我們呂會長,我鼓勵她,若是人家攻擊你,一定要反回來謝謝你,我不知道我的缺點這麼多,你今天告訴我了,我非常感恩,謝謝你!我會改,那樣不是,整個世間上會很和諧嗎?

所以台灣,政治選舉風氣很不好,那也代表著整個台灣人,第一,喜歡看熱鬧,第二,不了解國家,整個國格的尊嚴在哪裡,不了解整個全民的人格,是這麼重要,那我們台灣的土地朋友們,我們大家出去,走出去,要受整個社會,整個世界各國的,給我們的尊重,這個就是風水。

所以我們今天弘揚易經、風水,我們不是在談選舉,我們是在談,地球的法輪常轉,所以社會上的法輪常轉,一定要以善的一面,來法輪常轉,我們要,一定要以相互包容,地球的自轉與公轉,我們要相互珍惜與尊重,這個展現著,我們中華民國,整個我們國民的人格和氣質,這個和風水等於完全是相符的一個法門,就是生活,下一節呢,我就要跟各位談談風水的法則,風水的奧妙,風水的奧秘關係到整個社會的和諧,關係到整個我們每個人家庭的和諧,何其重要啊!在這裡,我們下一節繼續跟各位講解,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