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92 集_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我們在台北縣的板橋市,借用著我們這個體育館來舉辦(易經風水面面觀),天人合一的傳法大會,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台北道場大安寺,和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遷來在我們台北縣樹林市,到現在已經六年整整整。

這中間呢?都沒有這個因緣,來舉辦著我們這一場,這麼隆重的傳法大會,在最近來承蒙我們基金會,所有的董事與工作者,還有我們何市長,我們的洪副秘書長,我們陳議員,我們廖議員廖弟子,我們所有的我們台北縣的同修,你們的極力的希望與支持,今天六年才有辦法在這裡傳法。

我也希望;我們在道場在樹林市,我們若有機會在北部地區,我們將本人,經過這麼多年來學習領悟的,中華文化道統的法寶,易經、風水學與太陽一樣這麼光明,能夠照耀在我們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這也是本人所希望的,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董事和我們六萬六千三百三十二名。

我們的會員共同的願望,我們這幾年中間,我們承蒙著,我們中國的智聖鬼谷子,孫臏龐涓的師父,就是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大慈大悲,倒駕慈航,將中華文化法寶易經、風水學,在二十一世紀來弘揚在地球上,也來共同創造人間的佛淨土,也是我們道家所講的,天下太平,也是我們凡人,大家所希望的世界和平。

我們今天在板橋這個地方,舉辦著這場的,這個傳法大會要借這個地方,確實手續不簡單,幸好我一個弟子,我們就板橋,板橋市中正路三百七十五號,我們的首烏,我的弟子林某某也董事,他說:師父啊!板橋無城啦!吃飽各人走會結束了,我們也各人走,絕對沒有阻礙,人生的路途,一定是寬闊的。

我說:好啊!你若這樣決定,林某某啊!你就要認真,這件法會要促成,所以在這中間來我們有關單位,還有我們謝代表,謝代表他也很極力地促成,他是弘揚孝道的,這個基金會,他對弘揚孝道這方面,確實非常努力,這也是天人合一的天命啊!天在哪裡人在哪裡,合是合什麼?

一是什麼東西呢?天是什麼東西?那麼高看得到,一下雲遮住了,地在哪裡?天、人,缺一個地,地在哪裡?地者風水啊!風水!所以風水學的傳法,本人這麼多年來,一直在說兩字,風與水,風與水這麼多年來,我們台灣多少的劫數,若不是風來就水來,但是呢?我們在台灣風來,災難大化小,水來也是大化小。

所以我們這個風水,是每一個人所需要的,國家萬生萬物,都需要的法寶,所以我們今天藉著這個因緣,要來跟各位講解著易經、風水學的法門,也即是天人合一的妙法,要合天合地,我們要有一點心,這點心我們要領悟到一切,領悟一切,放棄虛偽,悠然自得,一切裝飾,表面的裝飾,都是虛偽的、虛妄的、空虛的。

所以我們要放棄,一切虛偽的人生的表面,我們就能夠天人合一,這就是風水學,在三個月前我一位弟子,他的舅舅剛好在印尼,原來生意做得有賺錢,在台灣就有基礎了,基礎,然後去印尼賺大錢,原來一間房子小小的看不上眼,大錢賺到以後,他就這樣蓋一間,很大間好像皇宮。

要為中華民國的,所有的我們的面子,來爭取那個面子。所以蓋一間四百坪的,好像皇宮,住進去,事業停了,住進去,家裡不平安,住進去,人開始腎臟不好,換一顆腎臟掉,眼睛一顆沒有看見,眼睛換掉,結果剩一顆眼睛,一顆腎臟,繼續病一直到,我們這位弟子師姐,有一天拿照片和圖給我看。

她說:師父啊!我舅舅住這間房子,你看好嗎?我說:這間房子是很漂亮啦!但是不能住。師父是為什麼?第一,我們福報不具足的人,你要住像皇宮,我們是個人的福分而已,個人的福報而已,我們國王,是你所有國民的福分,集在國王的身上,所以可以住像皇宮很漂亮。

我們一個做生意人而已,雖然賺很多錢,佔在國家來說,社會來說,也是一小小的,一個部分而已。所以第一,福分沒有具足,第二,你這個房子加高。加差不多四米高,然後階梯,十五階的階梯,十五階的階梯上去,結果好像謝必安與矮仔爺,謝必安兩袖清風,高高的盪啊盪的!事業一定百分之百會敗掉。

再來所有開的門,就像我們台灣,所有的示範公墓,納骨塔的形都是那個門,我說:你這三項,你就撐不住了,其它不用說啦!裡面的局,四百坪空氣不會對流。你空氣要對流,彎彎曲曲,哪有可能,所以這間房子住了,要有什麼成就是困難?他說:師父啊!來印尼啦!車錢我幫你出啦!飛機票我幫你出啦!

這樣我去啦!我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看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哪!我就這樣沒有去,再半個月舅舅去大陸去換腎臟,不合就死掉了,這就是什麼?他就是執著在虛偽的人生,你要放棄著表面這些嘛!你要回歸自然,回歸大自然,與大自然合而為一,原來就是回歸自然了,我們要了解到,我們的福報有多少?

我們要住的房子,我們有多少福報?所以這樣撐不住了,全家亂糟糟,這就是什麼?違背了風水的法則,違背了易經,易者是一,一者是什麼?我們的心。一者就是大自然,這是一個例子,我行道二十多年,也是一面學道一面修道,發覺到我們在台灣或是世界各國,有緣的我們的大眾,很多因為住的問題?

發生了不幸,所以造成騙、詐、欺、逃、殺等等。造成人世間的悲劇有夠多有夠多,講起來是有夠可憐,我們佛家很努力,在為大眾在祈福。我們在座一位不丹國的仁波切,我們的上師,國師,他來今天這個緣分,來這裡大家共同,來為世界和平來祈福,他在南部為大眾來祈福,這是我們宗教界,任何一個教。

無論是一貫道,天道,還是天帝教、佛教、密教、天主教、回教等等,都大家想盡辦法,來為大眾祈福,祈求平安,但是缺一樣有疏忽了,環境學。環境風水,風水就是風水,你若違背了風水的法則,就是違背了天,所以天理就是風水啊!天理風水,剛才我們的前客委會,我們的主委羅某某先生,上來致詞的時候。

他看到我們這裡對聯「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可惜天理難分明,天理就是風水啊!就是風水。所以風水就是我們人的想念,思想為風,水者我們的行為,就是行為,思想和行為,也是王陽明先生所開示的,知行合一,那麼我們知道的範圍,我們是包羅萬象。

我們所知道的範圍,是以大眾的安危,所以我們古聖先賢,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也給我們開示:修心與修口,修心是什麼?是天,修口者,人,那麼天人要合一,這就是修心修口的法則,也是風水的法則,最近來無論國家,任何一個地方也好,或是地方都是用嘴在講出一些,不負責的話的大眾非常地多。

這都是我們大眾的考試的考試官,我們心裡若不定者,我們很容易讓少數人說一些話,把我們社會大眾的心,亂掉了,亂掉的時候,因果所講話的人,他要自己要負責。但是呢?我們大眾心若不定,我們也是會隨著社會的風波,一直在起浪,所以我們發覺到,我們社會凡夫有夠多。

濟公禪師開示:水是佛,浪花,浪花,海浪是凡夫,水是佛,浪花是凡夫,只要沒有浪花的時候,我們都是佛了啦!可惜我們在世間的時候,都隨著風浪在起起落落,我們也很多大眾,製造人世間的風浪。這就是叫做抓不到的世界,這也是風水的世界,所以各位我們風水,不要把它看作這麼狹隘。

尤其是易經,易經很簡單的不困難,易經呢?我們若不知道的時候,我們就說,哇易經是天高皇帝遠,事實上我們今天都在運轉,易經的法輪,陰陽,日與月,你是日我是月,上面日下面月,就是易了嘛!你和我中間就是易嘛!就是路徑嘛!所以我們主任秘書,剛才說他會很會升官,這也就是易啊!易啊!

一個善念,萬項事情,我們都一個善念都是易,易者一啊!一者我們的心啊!心者哪裡?天啊!天理啊!所以陰陽日月最長生啊!我們人與人中間,你與我永遠是存在的,我們和煩惱永遠也存在的,我們和快樂也永遠也存在的。所以這個陰和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啊!我們只是怨嘆說,哎呀社會這麼亂啊!怎麼怎樣?

各位我們若是,我們回歸我們的心,易的時候,那麼我們每個人,我們就易經的法輪,轉法輪者,這就是我們的實踐,知行合一啊!所以各位我們主任秘書,易經要學很簡單,要研究很簡單。若是說主任秘書,你若有興趣者,退休也好或是還沒退休,我們全國都在開易經班,我們目前已經有三百二十多班了,我們各鄉鎮都在開課。

我們目的將中華文化道統,我們來把它弘揚,所以我們要弘揚一個法,必定要有古聖先賢,留下來的法寶與真理,那麼我們這個法門唯心宗,唯心是宗,唯心是我們的源頭。唯心是我們安定的源頭,我們生命的泉源是易經,「易」一以貫之啊!一以貫之啊!所以一以貫之,孔子二、三千年前,二千多年前,他就開示了。

可惜孔子,他的文言太深,吾道一以貫之啊!吾道,所以以後的皇帝啦!沒智慧啊!把吾道一以貫之,我就不相信,要把你的吾道一以貫之,要把它毀掉。結果孔子公,吾道一以貫之,至今還存在,秦始皇死翹翹了,四十九歲死了,洪秀全要把它打倒,孔子公的思想,也死翹翹了。

毛澤東他要把他批孔,文革要把他那個,也死翹翹了,但是孔子公的吾道一以貫之,就是易,心,生命,永遠還存在,所以我們現在,住在萬教齊發的台灣,我們都很有福氣的。無論世界各國的宗教家,無論哪一種的教別,常常來到台灣來弘揚、來祈福、來祈安,剛才我們基金會秘書長,元道法師也一再在強調!

我們每一個地方,若有各種的傳法大會,我們去參加都是在能夠得到平安,所以我們今天來到板橋的地方,也仰仗著我們大眾,與龍天護法給我們護佑。今天我們在這個地方,辦這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下一節呢?我會一一將風水學與易經的原理,一一跟各位解釋,讓各位能夠了解到。

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最後共同創造人間的佛淨土,人間清淨的淨土,共同創造世界真和平啊!這就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宗旨。我們昨天在雲林古坑,在台灣咖啡的故都,咖啡的故鄉古坑,前天在我們媽祖,大甲的地方,我們都在一直,在將中華文化的道統易經、風水學。

藉各種的因緣在各地弘揚,希望將中華文化道統,我們能夠依照道統找回去,就是一,一者易,易者心也,心者我們的生命,我們真真正正,來找到我們的生命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人間會成為淨土,我們世界會和平,我們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這就是我們今天在這裡,弘揚法會的宗旨,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我們樹林市何市長,我們陳議員,我們縣府秘書,還有我們謝代表,還有我們廖先生廖議員,我們各位鄉親各位同修,阿彌陀佛,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天者為大,人者為至上,天為大,人為至上呢?喔這兩句話啊!我們聽起來,天就為大了,沒什麼了不起,人是至上,人是至上的。

因為人頂天立地,人有智慧有行為,有喜、怒、哀、樂給我們時時,在給我們提醒,人在天地之間,頂天立地,人在世間,我們都是能夠,創造自己所希望的,也是我們人,就是一般宗教來說,各個宗教的不一樣表達,天主教、基督教就是我們上帝的使者,上帝的使者,來做分工合作服務大眾的。

佛在說我們就報身,報身來做這個有益大眾的,盡調和的責任與義務,道家來說也是一種化身,就是分身。分身不是一般所講的,若在喝酒,呵就分身,若在糊裡糊塗的時候,嗯那是分身,那不是我正身,一旦事情發生的時候,對啊!我的分身怎麼沒變過去,把戲一大堆,都是在擾亂著社會的和諧。

所以各位我們人是至上,我們要做頂天立地,這就是關聖帝君,關公的精神,關公,一把刀插著,頂天立地是正氣。那手拿春秋,叫我們人要平和,平和,春秋就最平和的天氣,臉紅通通是為什麼?氣眾生沒悟到祂那把刀,是要有正氣,我們若春秋就要中道,我們都沒有去悟到,關聖帝君關公的精神。

所以關公氣得臉紅通通,我有一次說,啊關公啊!阿彌陀佛啊!伽藍尊者,你氣眾生氣得臉紅通通,眾生也不知道!只是認為說,嗯 今天怎麼抹粉,可能你有喝酒的樣子唷!苦笑啊!苦笑啊!所以春秋,就是風水,就是中道,那麼這把刀也是正氣,一也是中道,頂天立地,所以萬法都是在心。

天主教也好,佛教也好,基督教也好,道家也好,不管什麼教,都是叫我們要問心無愧,問心無愧。但是各位要做到問心無愧,是不簡單!我昨天在古坑講座的時候,給各位講一個例子,就是說風水不對,出惡霸,在屏東,在高雄,美濃有一個地方,廟後,本來廟是好地理,這個老人家,也是很慈悲,一個土地在廟後。

他就去把它蓋房子,蓋完,結果門留在,房子雖然是「龍邊」,但是門出去,剛好對到廟的廟角。很尖的像虎就現爪倒插,這樣來呢?這樣上來,惡霸的形,我說:這戶人家的小孩,災難重重,凶神惡煞,到最後呢?那廟的管理人員才說,老師啊!那間房子三個孩子,三個孩子兩個,一個打死一個,一個打死百姓,一個打死警察。

另外一個呢?販賣人口,吸毒賣毒等等,一個判無期徒刑,兩個判死刑,風水的厲害,所以這問題台灣不知道多少?世界不知道多少?有這種的家庭的不幸,我們有的人說,哎呀我來求人家,給我消災解厄,要消災,自己的住家環境先消災,先消除沒有智慧的,我們要多去接近著,真真正正的真理。

我們要修行,萬教齊發,都會成佛會成道,但是我們在世間,若住不平安的時候,你說要能夠成道,我就不相信,你若說有辦法,真真正正,哎呀我這樣來修行,各種的教門,風水若不對,厝場若不對,工廠公司若不對的時候,你若說真的修得到行,我就不相信,因為這麼多年來,我本身的經驗,我行道學道二十三年來。

雖然時間很短,從無,開始到現在來,印證著我們社會世間人的無奈,大家都有一個善良的心,所以宗教家,修行家,怕我們善良的心會弄丟,所以都是以各種的方法,來給我們灌頂教示,教訓教化,叫我們念經拜懺,可惜有的為什麼?還不平安還不順遂,一定有他的原理,風水學。

在五年前我在台中大肚的地方,看到一戶人家,我說:老闆啊!你那些小孩,什麼時候要回來?這個老闆,老人家哭出來了,師父啊!我那些小孩要回來,遙遙無期啊!遙遙無期啊!一個逃去大陸不敢回來,一個判刑已經判將近二十年,一個跟人家打架被人殺死,一個被打到腦震盪變植物人。

五福喔!還一個最小的,現在在吸毒,勒戒所,我說:啊你這個地理,五禍臨門啊!不是五福喔!五禍臨門,你看五個孩子,五個狀態都出來了,說我問過很多神,我說:你神沒有問到,我問過很多佛,佛祖只是顧你到西方,我問過很多先生,先生不敢跟你說,我這下子看要怎麼辦?他說:難道我真的這麼差嗎?

我自懂事以後來,我不曾做過壞事,為什麼會這樣?我的家庭會這樣,這麼差,我說:先生啊!歐吉桑啊!你自己房子,蓋那間是要做什麼呢?門庭,門口庭院寬寬的,你就自己蓋一間尖尖,那間做你的停車庫,車庫,停車庫,你就這樣倒插,插自己,插往大廳,插喉嚨,自己封喉啊!封喉,有氣無法透。

你蓋那一間要做什麼呢?他說:我們那些孩子就車啦!都好車怕淋水,淋到水怕那個凍霜等等,所以蓋三間,一二 三,五個孩子,蓋三間的這個房子,尖尖尖尖的,庭院裡面蓋起來,自己插自己,我說:你自作孽嘛!老人家看是有夠可憐,我說:歐吉桑啊!那間房子,三間房子拆掉啦!

他說:老師啊!先生啊!拆掉那些車子會淋雨啦!會凍霜啦!因為台中縣海線旁邊,那鹽水那麼多嘛!我說!你是孩子比較重要,還是那三台車,我請問你,車是死的,人活的呢?到最後老人家悟到,有理啦!老師你這樣說,我來拆掉,那麼請問我們孩子何時會回來?我說:你拆掉才說,拆掉才說。

因為你要趨吉避凶,離開著煩惱的家庭,煩惱的境界,離開這個煩惱的環境和風水,所以你拆掉,再幾天,沒幾天就請人拆掉了,經過半年多,他一個孩子,大陸就回來了,回來,父親就帶他來拜王禪老祖,老祖跟他讚歎說,你的孩子,一個一個會漸漸回來,但是這個最嚴重這個,吸毒這個可能會比較慢,這就是風水啊!

所以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風水的厲害,都說風水迷信哪!我跟你說跟各位報告,我是中興測量公司的創辦者董事長,我們板橋縣府前面,也有一間中興測量公司,我全省中興測量公司,國家的重要建設,我做最多,全省開發,創辦測量公司第一間,現在所有的測量機器,測量科技,在國家的專業單位之上。

在日本的測量界來說,我中興測量公司的技術,在日本的測量技術之上,我有可能迷信嗎?不可能迷信,我的頭有可能壞了嗎?不可能壞了,我體會到風水就是我們的環境學,就是天理,若是我們了解到風水,它就是,我們的生活的時候,我相信每個人,我們依照我們,我這一本最簡單的一本風水學的講座。

就(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這本最簡單的,你若有辦法自己回去,自己挪,自己做先生,以外呢?因為短短的,你挪一天兩天就解決了,但是整個的人生,你再接下去要怎麼走,要走到問心無愧,心無遺憾的人生,要怎麼走呢?學易經,易經,易經就是對待調和,易經絕對沒有對立。

所以我們人很可憐,在世間都製造對立,我們製造著對立,我們就跟我們的生命,互相衝突,我們若人與人中間,製造對立的時候,我們就違背了,我們生命就是一片的光明,所以我們生命是光明,只有人與人中間,發出我們光明,愈多的光明,社會愈和諧,這就是風水,就是易經的真理。

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道場,全省都已經有道場,各個地方都在藉用著各種的方式,將易經、風水的妙法,在沒有什麼條件的狀況下,我們都在弘揚,希望將好的妙法傳給大眾,所以我們易經大學創辦以來,雖然我們學校很小,但是台灣為學校,各個縣市為分校,各個教室為教室,家庭為教室,尤其呢?我們開一個法門。

(易經風水面面觀)早上的時間,我們家庭的電視,客廳為教室,電視呢?為我們的白板或者黑板,這就是我們法門,所以各位我們今天在這個地方,我們舉辦這場弘法傳法的大會,目的是要將中華文化道統,要把它弘揚,讓大家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只有這個法門能夠做到,你要如何保護自己呢?

我們房子風水若不對者,你要怎麼保護自己,根本就亂糟糟,像昨天我們一位弟子,他就糊裡糊塗在斗六,在那個古坑跟我說,師父啊!我房子,我門把它改過去以後,怎麼愈不平安!我說:你什麼時候改的,?今年,坐什麼山?坐什麼方向?坐西向東,我說:哎呀有夠頭壞掉了。

今年是太歲,酉年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耶!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耶!太歲地方,你不能修造啊!坐西向東,不可以修理嘛!怎麼辦?看著辦好了,每樣都不順遂,那麼坐東,坐東的呢?煞東,更加不能摸,煞東若煞下去,連續三個災難,那麼明年九十五年,先讓各位先知道。

明年九十五年,坐北向南,絕對不要去想修理,坐北游離電,游離電波,游離電波呢?亂流的電,我們若修造動下去,我們就會去碰到短路了,所以家裡都不會順遂,地球它在轉,地球在轉,自轉公轉,九大行星把地球吸住,在轉的狀態,明年煞北,所以各位明年,凡是坐南若向北,屋前你不能動。

坐北向南整間房子都不能動,明年在西北方,戌年,明年是丙戌,屬狗,狗,屬狗的,明年屬狗的,我們的鄉親同修,要做事情要很守,要不然十個做九個倒,未倒的那一個,他是比較好命,或許沒有多久也會倒,這明年太歲屬狗的,要做事情要很守,那麼東南方,東南,明年叫做沖太歲。

我們明年屬龍的人,沖太歲,你要很小心的,明年的東南方,我們絕對不能修理,修理就沖太歲,北方煞,太歲三煞,西北邊戌方,明年犯太歲,這三個位置,連摸都不要摸它,屋瓦在滴水,你也不用去修理,下雨來,面盆且接著,滴滴滴,水從天上來啊!你若不知道呢?拚死修理啦!必有災啊!要注意啊!

很簡單的道理,可惜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們很多人,我們沒接近到這些妙法,所以今天藉著這個因緣,一個月後我們電視會播出,我也希望藉這個因緣講出,明年若有坐北向南的,我們的各位十方善知識,明年絕對不能蓋房子,不能修理房子,最好不要入宅,再忍一下,坐北向南的。

我們若有風水,要安葬風水,安葬父母親的骨骸,你最好明年不要安葬,因為三煞嘛!一旦三煞到的時候,你若下去呢?問題很多?回想著八十四年,在八十五年我們易經大學,第二屆正期班的,我們一個師姐她的姊夫,剛好坐南朝北,那個我們的丙子年,丙子年申子辰煞南。

他就後面要再敲掉,要再增加,要再增建,她自己的姊夫嘛!問我,我說:不可以三煞!煞下去會三個災難,她姊夫,哎唷那信什麼?什麼時代了,什麼時代了,在相信這些,他就不管,後面挖下去,挖動了,第二天,姊夫心臟停了,送去長庚急救,急救又救起來了,就又開始又挖下去,又一直挖。

第三天又挖下去,又挖下去的時候,換送去亞東醫院,又去急救,在跟我說,我說:絕對不要再動了啦!阿彌陀佛啊!她姊夫,啊那剛好巧合啦!我原來心臟就有病了,我們這位同修的姊姊就又打電話,跟我們弟子說,我說:第三次就掛了,保證的,保證的唷!偏偏第三次,又一個禮拜多,後面就又開始再敲了。

再敲下去,偏偏就死了,到醫院就死了,還沒,還沒到就死了,三煞,問我說還有問題嗎?有啦!再來換小孩,又兩個來湊,幸好那兩個,就這樣不敢動,結果自己本人,等到發覺的時候,才跟那些說,啊他錯了,原來風水這就是這麼奧妙,這麼厲害,等到發覺厲害的時候,已經回天乏術了啦!乏術!

這就是電的原理,游離電,游離電波,所以我們風水學,易經就是天地陰陽二氣,我們電正極、負極,正極負極,這就是風水與易經的真理,在印證中間,我們非常非常地多的案例,講也講不完,我也將這個妙法,傳給我六十五位的法師和講師,等一下我會介紹,我們的講師和法師,跟各位認識。

希望很多妙法,藉著這些講師法師,他們的慈悲將妙法弘揚,傳在我們全省各地,妙法難聞,易經這個妙法,一旦出世間,我們以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去了解,易經風水的真理,不是我們一般所想的,這麼艱難學,我們所想的這麼這麼,高到沒辦法去摸,實在很簡單,在我們的心念之中啊!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