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93 集_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我們板橋市的各位鄉親,我們的弟子廖先生廖議員,還有我們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前校長,我們的前校長楊極東校長,黃教授,還有耕莘護理學院楊女士楊校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今天站在台灣,這塊寶島的地方,確實是寶島,台灣是一塊,非常非常有福報,上天所賜的寶地,台灣是一個八國水神。

八國水神,八方都有海,所以有水者有財啊!那麼台灣空氣的流通就是風,那麼台灣的條件,風與水是最調和,所以站在台灣這塊寶地的各位同修,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都是非常有福報的人,台灣風水學也是我們的發揚之地,再不多久我們這個風水學與易經,會傳遍著整個大陸,整個地球上。

我們這個法門,實在沒辦法去用嘴來說的,這是中華文化道統的法寶,到二十一世紀來我們極力,我們來把它弘揚,所以在我樹林大安寺,在北部北區,在這裡傳授開課等等,那麼在台北縣這麼多年來,我們各機關的給我們支持,地方民意代表給我們支持,我們也很多很多,我藉著各種的因緣,來傳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

歡迎我們北部地區的鄉親,若有時間者歡迎你們能夠來,台北縣樹林市大安路五百三十號第十樓,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基金會在這裡,大安寺在這裡為各位服務,大家不用客氣,我們在地方,我們也有各個民意代表,來給我們共同來勉勵,我們有弟子廖先生,還有在哦!請上來跟大家致歡迎詞。

不然你今天,你站在台北的民意代表,對各地來的我們十方善信大眾,善知識,連一個致歡迎詞都沒有,不太合理,請!我們廖弟子,他開一家幼稚園,世界級的幼稚園,他的願望不大,他說:假使有一天,會出一個諾貝爾獎的學生,在他的學校出出來的他就好了,你看這樣他的願望有大嗎?

我們請廖弟子,跟各位報告他的心得,師父,我們在座的各位講師,各位我們,各位大德,那麼今天實在非常地榮幸,師父叫我上來台上,來致一個歡迎詞,實在承當不起,弟子可以說是多年來,在做這個民意代表,我是在板橋市地區所選出的縣議員,那麼我一路從民國七十五年,擔任到現在已經滿四屆了。

那麼今年的十二月初三,就是要接受第五屆的挑戰,那麼總是做一個民意代表,好像在做一個橋樑的工作一樣,多年來承蒙著師父,給我很多的指點,讓我感受到說,人生的路途要走得更順,只有一個方法心存善念,完全在一念之間,你決定你個人的一切,所以師父對我的開示,我接受到非常很多很多的,這個寶貴的這個東西。

所以說今天在這個,弘法的大會上面,我不便講太多話,因為時間很寶貴,感謝師父,對我個人的這個疼惜與牽成,多謝師父,我們廖弟子,他希望一個教育把它辦好,所以我們每一年,七月初一到八月初一中間,大專暑期,大專暑期易經心法精進班,每一年他也非常地支持,把教育共同來創造社會的和諧。

所以風水學的這個法門,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任何一個人,都離不開著風水的法門,易經心法的真理,所以我們北部,北區的法師,這麼多位的法師,由我們北區教務處,元德法師她來主持,來帶領著我們所有的法師講師,晚上,不惜著自己的時間,來為大眾講道、傳道、傳法。

在這裡我們請元德法師,來介紹我們所有的,講師與法師跟各位致詞,敬愛的師父,各位現場的貴賓,各位鄉親父老,各位大德,阿彌陀佛,後學叫元德,今日非常感謝,也非常感恩,就是因為我們今天,能夠這樣坐著,來這裡聆聽師父的傳法來接法,這也是要很感謝很感恩,我們的廖先生廖議員,以及我們謝代表。

兩位先進,他非常地熱心來推動,所以因為事實兩位都是,師父的好弟子,他感受到師父的妙法,能夠使每一家很平安,感受到師父的妙智慧,能夠開發我們每一人的良知和良能,所以也一再地要我說,我們來推動,我們來促進,讓師父來我們板橋,來我們樹林來舉辦這場。

可以說是也能夠讓這麼多來,有緣的會員,有緣的大德,來這樣一同來接法,這我再次的感恩廖議員以及謝代表,因為師父的慈悲,師父無上智慧,所以要元德說,我們台北,因為我們台北縣市,涵蓋也很寬,人數也很多,所以才指派,我們現在在座,站在台上每一位講師,台北縣台北市,各地各角落來在開著易經初級班。

所以這是給大家方便要學法學道,能夠說就近就能夠學修,這再次非常感恩,也非常地讚歎師父的偉大,師父也疼愛眾生,我們再次感恩師父,師父都教我們啦!說左手為龍方啦!右手為白虎方啦!所以喔!左手邊好像有佔比較有利呢?所以我從左手第一個先介紹,這樣好嗎?可以啦!

好來,「龍邊」的第一位,請站前面一點,是元道法師啦!元道法師,元道法師啊!第一位,再來就是元綉講師,目前在中和永和在開課,再來第三位,元聰講師,目前在板橋和桃園市叫做安心講堂,元聰講師,再過來請進前,元化講師,他在新店以及鶯歌、三峽,他在新店和三峽開班,元化講師。

好來,再來叫元城講師,他目前在汐止開班,元城講師,好來下一位,元瑛講師,目前在大園和蘆竹,和三重埔和林口在開班,元瑛講師,好來下一位,叫做元智講師,目前在泰山,還有在宜蘭那裡叫做什麼?蘇澳,他這樣版圖比較大唷!到蘇澳去,蘇澳以及泰山在開課,元智講師。

再來元瑭講師,目前在基隆以及土城開班,元瑭講師,再來元峻講師,目前要在新莊以及師範大學,師範大學吧!在開課元峻講師,再來元崇講師,目前在台北市,以及汐止開課,元崇講師,好來,再來這一位元融法師,是中壢道場的住持,在中壢道場開課,再來下一位,元冠講師,目前在新莊開課,元冠講師。

再來元仁講師,目前在台北市開課,就是在總統府附近喔!元仁講師,再 元輝法師,目前是在宜蘭的道場住持,那在宜蘭開課元輝講師,元輝法師,再來元耀,元耀講師,目前在鶯歌以及桃園,兩個地方開課元耀講師。

再來元賢講師,目前在新竹以及竹北,兩個地區開課,以上就是以及頭份,目前就是台北縣市,師父指派了,以上在座諸位講師法師來服務,服務大家,希望我們大家,有這個因緣,惜福惜緣,一同來學修,一同來接法,學到易經風水妙法,讓我們家家平安,人人有智慧,恭喜大家,阿彌陀佛。

我們各位鄉親,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風水書,風水的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沒有十頁,前幾天我們一個師兄,我還沒去大陸的時候,跑到仙佛寺,師父啊!我說:什麼事啊!救救命啊!你命還在救什麼命?我現在家裡亂糟糟喔!為什麼亂糟糟?一言難盡啊!聽我說來啊!

聽我講來,一一道來啊!第一,他就娶媳婦,娶媳婦,娶完不到三個月,喊著要離婚,怎麼辦?我說:你是不是,你的媳婦的房間,把它用得很羅曼蒂克,想要早一點,做阿公做阿媽是不是?對啦!我就到最後我用好,才想到師父說,洞房花燭篇裡面,不可以有粉紅色,哎呀我牆都把它刷粉紅色啦!

天花板也粉紅的啦!棉被也紅的啦!地毯也紅的啦,全部都粉紅,結婚十二天內,最單純,第十三天開始起爭紛,他也想不通呢?一直求老祖,給我智慧啦!保佑我媳婦和我兒子,大家好一點啦!我說:你們戀愛多久,戀愛十三年啦!戀愛十三年,戀愛十三年就很有緣啊!他說:戀愛十三年,看不清楚?

睡同間房間,才看得較清楚,什麼清楚?缺點才清楚,鬧了兩三個月了,我說:快點,房間粉紅色都改掉,為什麼?我們的眼睛離卦「離為火」,粉紅色,你看很柔的粉紅,它的粉紅色,那就是真正的火色,裡面,粉紅裡面帶著木的成分,木生火,無形中一直在生,在生在生生生,傳進去腦海裡。

我們的腦屬金,乾屬金,「玄武」屬金,火剋金,金傳入心裡,我們的心裡惱,氣就吃不下飯,所以眼睛好的看不到,不好的一直看,我說:回去漆一漆就好了啦!到昨天,打電話給我了,師父啊!我都漆好了嘍!刷好就好了嘛!有再吵嗎?沒有咧!夫妻沒有在吵,早上會一同吃早餐,你看有夠糟吧!

所以風水的問題?第一件,因為第二件,要娶媳婦,娶媳婦呢?家裡面都改變,就把它改變了,廚房他就灶位就去把它移,因為家裡面多一個人了,以後若要生孫子,就是比較多人吃飯了,他把他的廚房,把它移到後面,移去最後面,移去後面的時候,把它放在化糞池上面。

他覺得每次煮飯,還沒煮完,就要跑廁所,一直想要跑廁所,奇怪!去到廁所解不出尿和屙不出便,很奇怪的啦!去驗,去驗,去醫院檢查,沒有病,結果這本書就翻了,哎唷我們的灶位,就放在廁所上,人站在化糞池上面在煮飯,所以胃腸就不好,屁股門就開開,還有一件呢?他屋頂,屋頂他就把它掀開。

把它掀開,掀開,原來的房子舊房子了,舊房子要換中脊,我們要換中脊,比蓋新房子還厲害,換中脊屋樑,我們人最怕就是換中脊,基礎不好,換中脊你要很注意!要看好日子,我問說你有用嗎?沒有咧!我就什麼時候,四月,四月用的,不管什麼月啦!換中脊。

你就要重新拜天拜地,拜父親,拜祖先就對了!你就要重新來用,要不然的時候,你雞犬不寧啊!三項而已,這樣就飽又醉了,各位,我們要選上樑,要很大的工事呢?我們台中道場,九月十九要上樑,正午時要上樑,八月初八開始就一直誦經,一直誦經,一定普,一定那個普施。

召請了龍天護法來護持,給我們加持,我們到九月十九,我們才要上樑。所以在座你們若路過台中的時候,農曆九月十九歡迎來參加,我們的上樑的典禮,所以我們各位,我們今天要來學道,我才傳這麼多法,給我們的講師法師,不是這一本而已,各位先生啊!不是這一本而已唷!這一本是簡單的這樣而已。

你若說要來看我們的書,學到完還很多妙法要知道。曾經我們一位弟子,他的小孩,老是出去不回來,搞一大圈,我說:那還不簡單,我們有香案,香案桌自己拜自己求,山珍海味,山珍海味兩樣加一加,不到一百塊,自己一次拜就拜七天,自己下去拜,下去求祖先,因為我們的守護靈就是祖先。

我們若不知道,要去求祖先來幫忙帶,只是靠你沒有多行!我說:你的祖先你曾在拜嗎?他說:不曾啦!我丈夫就不一樣的道呢?信不一樣的教,教歸教,祖先歸祖先,讓你不能開玩笑,他就回去問我說老師要怎麼辦啦?很簡單早晚點三支香,請歷代祖先九玄七祖,牽我的,不是牽孫子某某人三魂歸一體。

你早晚這樣求,若沒有拜,若沒有祖先者,你就拜佛祖。你就求佛祖,牽你的孩子的三魂七魄,回來歸一體,然後排香案,自己求,真的就照這樣求一求,好了,小孩安定就這樣清醒了,這是什麼?很簡單的妙法,我們若沒有說我們不知道,四處奔忙的實在有夠多,有夠可憐!

所以我才會培養了六十多位的講師與法師,要將妙法傳給大眾。希望彌補我們這個教育,國家教育政策上的不足,能夠將妙法傳給大家,共同來創造著我們人間的淨土,創造著世間的和諧,這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董事,與我們的所有的會員的心願,阿彌陀佛。

我們板橋市的各位鄉親,我們台北商專前校長楊校長,黃教授,還有楊校長,廖議員,謝代表,我們各位同修,阿彌陀佛,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你要得到真理確實不簡單,要得到真法、正法、妙法也確實不簡單,我們要有好因緣,本人學習易經,我光是「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我讀八年,一字讀一年,八年才讓我爬出來呢?

我只是進入裡面,讀不出來就讀不出來啦!等到第八年的時候,忽然一天讓我去悟到,啊我知道了!砰一下跳起來,太太在身邊在睡,嚇一跳地震嗎?床在動啦!為什麼?我悟到真理,所以我們的悟道,一剎那之間而已,但是我們若是沒進入著,這個學道修道的環境的時候,你要悟道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我八年才把「乾兌離震巽坎艮坤」這八字,悟到它的真理,悟到「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是我們生命原動力的創造者,也是我們身體生命的原動力,所以我那個時候以後,我有空就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人家在念阿彌陀佛,我在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很簡單這樣一直念,結果愈念呢?身體愈好,「乾」就是我們的頭,「兌」就是嘴,「離」就眼睛,「震」就腳,「巽」就屁股,「坎」我們的血路,「艮」就是手,「坤」就是五臟六腑,誰這八樣少一樣的,有嗎?廖議員,誰有八樣少一樣的嗎?我相信大家五臟六腑都是完全的。都是「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是不是這樣?

那麼我們如何加強,補強我們的「乾兌離震巽坎艮坤」,補強我們的身體的健康,前幾天我們一位弟子的孩子,四、五歲而已,忽然發燒,發到很高,四十度四十一度,藥吃了降不下去,那麼我們弟子,那小朋友和我們的講師,就是他的阿媽。才想到師父傳的「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就是開始把孩子的手拉著。

手把他拉著了,一直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一直念,念不到五分鐘,換自己身體都熱烘烘起來,身體都熱起來,就將孩子的熱,吸來在自己的身上,讓孩子溫度就降低,正常下去剩三十七度,這叫做大慈大悲,大慈大悲,取卻眾生的煩惱。

大慈就是把眾生的煩惱,把它吸起來,然後施惠幸福給他人,一個大慈大悲,將眾生的煩惱撿來,幸福給他人,這樣子呢?一夜共同給他念兩次,發燒起來,就繼續再把他手牽著就好了,不然你三更半夜,要去哪裡找醫生啊!這就是重新整流,重新整流我們每個人,內在五臟六腑,我們的身體的生命活力,「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今天我們是傳法大法會,以上講到這也傳法的一部分,但是今天各位你們來,我希望跟著我來念八卦真言,好不好?這樣哦!好大家現在開始要念唷!一字一字跟著我念喔!我們手合掌。我們手合掌的時候,電波會接十方的電喔!很強喔!你現在若,以後你若,以後要給小孩加持的時候,我們手縮這樣。

右手呢?右手你把它按在頭上,還是哪裡難過,你把它壓在難過的地方,這樣呢?你把它壓著「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念成習慣,以後我跟你說,你們都會神通啊!我是王禪老祖的化身了嘍!但是你不要跳乩喔!我們是沒有教跳乩喔!我們是教各位,開發你們內在的力量,開發你們內在的能力和能量。

所以各位我們來合掌,我念一句你們跟我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一直念下去喔!好來「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一直念,大聲一點,「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大聲一點沒關係,「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們這樣念,這像你們的身體若不好認真念,要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念阿彌陀佛,但是你要到西方極樂世界,你要有健康的身體。你念佛才念得下去,你若沒有健康的身體,你要念佛根本就不可能,只是哎唷!我很難過啦!叫阿彌陀佛啦!哎唷我很難過!

誰有辦法,阿彌陀佛念下去,看有夠多了啦!所以平時我們身體顧強壯,除了我們來學易經,了解易經的真理以外,我們的厝場的風水,剛才我們元德法師,左邊是「龍邊」,右邊是「虎邊」,龍者為大,虎者為小,那沒有錯,龍就是我們的陽氣,龍要動,虎要靜,虎靜,我們一間房子,看出去,我們若「龍邊」都動的時候那就對了。

這個家裡比較平安,「虎邊」若動的時候,家裡很不平安,在十一年前,我去我們的新竹科學園區工業研究院,工研院,我們的度量衡量測中心,將近有三百多位的博士。我給他講解著風水學,那麼這些博士先生小姐,都認為什麼時代了,還在講這個風水的問題、那麼講儘管你講,你聽我講到完,再來提出意見。

我一一將風水的問題?講出來,我請你們去,你們輔導的所有的工廠,輔導的工廠凡是「虎邊」動,工廠虎動的公司,你最難輔導,龍動的公司呢?一定很好輔導,愈做愈順遂。到最後那三百位博士先生,才提出來,對哦!我輔導的工廠,若是「龍邊」動的都賺錢,別的我輔導的「虎邊」全動,機器全動的。

大家都鷺鷥腳,鷺鷥腳,搖晃不穩,那個不好,那就是什麼?公司經營不好,到最後我講兩個小時結束了,師父啊!再講好不好?你們不完全信任我,所以我不要講,你們自己讀啊!自己讀。我把要領都講完了,後來呢?要求他的主任說,請師父繼續再來,給我們上課好不好?我跟他說,若是有時間再來上課。

但是我有那一本,比較大本的,比較大本的,我不是,今天不送大本的給你們,因為我印這個,把它濃縮起來的,各位有夠用就好了,這我們工研院的實例,我們的工廠也是一樣。我看大陸很多我們台商,很有心去大陸創造事業,但是很多去的,不如法的違背風水,違背天地人三才合一的法則的時候,都慘敗榮歸,慘敗榮歸!

,歡歡喜喜出去,靜靜地回來,回來我說,你怎麼不再過去,我回來休息一陣子,公司那邊如何呢?師父啊!那一邊,我有人在替我經營,還有在替他經營。結果就是收攤了讓給人,人家當然替他經營嘛!這樣子,有夠多有夠可憐哪!所以我們台商在越南,在大陸工廠若不對不能剁掉。

因為你左手剁掉的時候,你就沒有辦法,如來掌沒有辦法算了喔!你右手算不一樣了喔!右手你算就不準了喔!所以不能剁掉,那麼我們,可見我們的手就是如來掌。我們的易經、風水學,也有一個叫做玄空法,玄空挨星,玄空大卦也是在這裡,也是在這,所以孫悟空逃不過如來掌。

所以各位都是有一隻如來掌,這在易經八卦,在我們的掌中,整個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平安,安危都在我們的如來掌,所以「龍邊」是很有用的,「龍邊」很有用的就對啦!所以我們「龍邊」要動,「龍邊」要動。我們若水池,最好能夠都在「龍邊」,我們的機器,能夠動的都「龍邊」,古井能夠鑿的,都儘量鑿在「龍邊」。

這樣很簡單,「虎邊」就是屬火,「虎邊」屬火,你看看,阿里,我在給他注意,在打拳擊的時候,他都右手先出去,右手先出去,然後左勾拳就來了,阿里的左勾拳很厲害唷!他的右手很敏感,我就注意看他!他蹦蹦跳跳,噗一下,右手就出去,右手就是離卦,離,離卦就屬火,火叫做「白虎」邊。

所以各位我們房子,我們若機器動的,我們絕對不能放在「虎邊」,「虎邊」的 十間做九間倒,百分之百,我們一個第二屆的師兄,原來家裡面很不平安,常常在開刀,輪流開。原來自己的「虎邊」,就是都機器,車床、壓模機都機器。沒有多大間,只是「虎邊」在動,要怎麼辦?機器又不能移,怎麼辦?

到最後我說:不然這樣,你把你的神位,土地公的神位,土地公位你把它安往,坐向這樣出去,讓所有的機器都,改在「龍邊」在動,你的辦公桌坐著,讓它換「龍邊」在動,最起碼會比較好一點。就這樣改完,卻平安了,就沒那些事情再發生了。這就是很簡單,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山不轉人轉,人不轉,那就沒辦法了。

所以一切禍福,掌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的手中有八卦,手中有吉凶禍福,「虎邊」我們一定要靜,你看我們過去很多這些名人,一些大帥等等。都舉右手起來,手舉起來,那都,這種的若做事情,他會比較殺,若左手舉起來的人都用智慧。若右手起來的比較殺,所以各位鄉親同修,你們常常不要右手抬太高,不要右手舉太高。

你讓人家懂的人,你這個人不能理睬,右手最好不要,什麼事情自己舉高高,右手,欸 對!當選舉左手喔!你不要當選舉右手喔!你若舉右手,你不會當選喔!你知道嗎?我們右手舉起來,這有它的真理,「龍邊」龍要動,你有貴人,虎要低,虎要低,這就是基本的法則嘛!

後面「玄武」,後面有的人,後面弄一池游泳池,你事業,你要翻跟斗就較快了,事業要翻跟斗,你就較快了,後面儘量要安靜。我們一位信徒弟子,他就磨土人,磨土人,石磨放在後面努力磨。他的腰椎骨,愈磨愈駝背,駝背到來找我,變秘雕,有沒有?那個秘雕,布袋戲偶那個,駝背駝背的,我說:喔你的工夫可能很好哦!

真的也拿一支枴杖,在撐在撐,我說:你這支枴杖,會不會砰砰砰呢?老師啊!師父啊!不要給我那個啦!我就很難過的喔!難過得這樣醫沒效,我說:你後面,在磨動的那個什麼?他說:那就石磨啦!就石臼那個啊!石磨,我們以前像土人那個啊!我說:哎唷你怎麼要放後面,就那裡方便啦!

那裡方便你就駝背了,藥沒有效,我說:回去移到旁邊去啦!一年磨幾次,一年磨三節,過年磨一次,端午節磨一次,十月半,十月半磨一次,磨三次。把他自己一個人,磨到駝背了,我說:移走,移走,沒有多久卻好了,再來寺裡枴杖也沒有拿,我跟你說你的枴杖,你要拿來吊在仙佛寺呢?他說:這樣哦!我怎麼知道,我丟掉了。

丟掉就好,我跟我們很多信眾大德跟他約束,若駝背拿枴杖,你來求老祖,枴杖,若好了,你要把它吊在樹上,你不要拿來拿去。他說:老師啊!沒有拿很難過呢?好啊!你就再多拿幾年,偏偏又拿了好幾年,那就是什麼?我們一個念頭。前面「朱雀」,「朱雀」屋前,屋前「朱雀」我們要乾淨。

屋前我們門出去,就最怕路沖,路沖要怎麼改呢?你來上課,我今天在這裡馬上招生,我們傳這個法,我們就是要解決問題?然後創造未來更加幸福,我們這裡的這麼多課程,我們的板橋、土城和我們這個新莊、永和、鶯歌、新店、泰山、淡水,哇我老花眼了,淡水、汐止、三峽和台北市的元和。

台北市這個內湖、龜山、大溪、竹北、羅東和中壢,我們這裡有招生,你們就近,你們若有時間,我建議來讀書,讀書啊!客家話,客家人叫做讀書啊!所以妙法我們是傳世間,至於我們還更多會發生的問題?我說的最基本的條件,我們要了解,但是再近一步,你要了解更多,這是人生最高興的事情。

所以我們今天這麼好的因緣,我們也非常誠心誠意,來這裡邀請著十方大眾,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全省我們各地都在開,易經大學我們初級班,我們若有時間者,歡迎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讀易經,家裡圓滿一條心,大家讀易經,修行的路上可見性,大家讀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