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97 集_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我們向上國中劉校長,光榮國中林校長,我們昇平里黃里長,我們議會主任秘書,中興大學陳教授,我們的中正國小洪校長,我們各位在座我們鄉親,我們在座,我們的各位同修,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四月初七,我們在台中,台中市向上國中,在這裡我們借著,向上國中這間禮堂,我們舉辦一個,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很感恩著,劉校長的支持,和我們家長會,還有各單位給我們這個,好的因緣,給我們支持。

我們今天在向上國中,在這裡舉辦這場,傳法的大會,向上國中這個因緣,與我也是很深的因緣,在民國七十三年的時候,當時因為我的大兒子,國小畢業後,想要選一間國中,在過去大家都希望說,孩子讀一個較好的學校,我住在鄰近這裡而已,學校旁邊而已,我就用易經我來卜卦,孩子呢,讀哪一間學校、國中,對未來對他較有幫助。

結果我卜五間的學校,兩間私立學校,三間國中,最優秀的我卜看看,結果當時卦卜出來,這間學校叫作雷天大壯,雷天大壯是六沖卦喔,但是六沖卦,雷天大壯本卦,叫作說世爻本卦,它的爻在文昌星持世,文昌持世的時候,孩子來這裡讀的時候,一定像打雷閃電砰砰叫,一直上去,那當時我們的張校長,他說:張老師,你把小孩子送來這裡,你不怕喔,嘿!我才不怕呢,我怕我的小孩子,不讀書而已,我怕我的孩子,給學校帶來煩惱而已,說為什麼?

因為我的孩子不會讀書、愛玩,結果就進來讀了,當時我們的張校長,他就也,身體就血壓就很易上升,那我送孩子來讀書,來這裡讀,有一天我和賴老師,就來校長室,來跟校長謝謝,那當時,我看到校長的桌位坐著,就是旁邊,我們的校長休息室,一間這個廁所,衛浴廁所門剛好沖到,校長坐的位置坐著,我說校長啊,你高血壓喔,是啊!降不下來,不知道怎麼,藥吃、吃沒效,一天吃二顆,二遍也吃沒效呢,一直股票在上升,一直上升。

我跟他說,校長,你就是那個穢氣來沖來,若是一間公司董事長,你坐著,旁邊有廁所門對著,這裡廁所門對著的時候,公司董事長,事業若沒倒,人也要倒,這一定的,高血壓,中風,等等就會來,若是我們在睡,床、床睡著,旁邊廁所,我們現在都套房嘛,套房門若沖到頭,你就頭痛,沖到腰椎骨,我們的腎臟開始萎縮,沖到腳,無力可走,無論沖頭,沖肚子旁,沖腳,絕對不對,這就現在現代人的病。

所以張校長他說,嗯!有道理,那我就要把它改,他就,我說馬上調,馬上調,山不轉路轉、山不轉、不轉、人就要轉,不要等到人倒下去,再抬回頭的時候,都來不及了,所以就這樣挪好,第二天,校長他就跟賴老師說,我早上起來我沒有吃,高血壓的藥了呢,第二天沒有吃了,第三天也沒有吃,就這樣好了,想說哎唷 那麼奇怪,我說是啊,我們校長的位置,校長的位置,校長就是主神,一間學校的主神喔!

剛才我在辦公室,跟我們劉校長,某某先生,我說學校,我們這裡所有的校長,學校,校長就是這間房子的住持,就是和尚,所有的老師就是法師,學生就是沙瀰、小沙瀰,所以學校也是大道場呢,我們若是,你主神你坐錯了,這邊沖廁所,還是那邊沖廁所門,你家的神絕對不會興,你的事業也不會興,你的公司也不會興,我們學校也是一樣,我們坐著,我們元神,身體就不好,頭暈目眩,腰酸骨痛,這樣怎麼有精神好來辦校,臉色發青,我們要辦校可能就困難了,

所以我們有人看說,哇!你紅光滿面啊,紅光滿面,就是你得到好風水,位置坐得對了,沒有和大自然違背,沒有違背了大自然的法則,這就是風水嘛,所以校長呢,移完以後,就算很平安,我的孩子,也很感恩著學校的教育,那年畢業的時候,向上國中當時,考上省一中,那年考最多,考十三個,過去若考兩個,要謝天公,結果那年考十三個,漸漸起來 漸漸起來,一直向上啊!

所以剛才我們劉校長說,以前人家還沒那個之前,說是向下國中,現在變向上,而且要向前,向前面去走,不是向這個錢喔,向這個前面去走,向上又向前,孩子畢業後,就考上學校,也很好的這個風氣,所有的老師也非常認真,校長認真,整個學校的士氣都起來。

所以自向上國中這樣來,一年一年,在台中市所表現的,是非常讓我們讚歎,到後來我的兩個女孩子,也都回來讀向上國中,還算平安畢業,那這兩個孩子也都很大了,三個孩子也都大了,這中間來呢,我發覺向上國中,校長老師大家的興學,教育精神,讓我們讚歎。

在後來,第二任校長換張某某,張校長來做校長,原來張某某校長,他就退休了,退休呢,他就換張某某校長來,那時要蓋這間活動中心,活動中心,門就向著西邊去了,建議向著西邊去了,向美村路,但是蓋這間體育館,體育館活動中心,我們學校裡面拿出來,校長很民主的,拿出來讓老師來,共同來選擇,一部分的老師,贊成蓋在民生路,和美村路角落那個,離那裡比較近。

但是我看一看,我說校長,假使你向西,而且呢,剛好在虎邊,向出去,美村路和民生路旁邊,叫作白虎,虎邊,虎抬頭,到後來孩子很壞,我們河洛話叫作,壞到死沒人,會這樣來,我們,跟我們林校長,光榮國中,台北有某一間國中的名,也叫作光榮國中,某一位,那學校蓋不對,活動中心蓋不對,呵 學生那有夠無奈呢,校長在裡面,要來阻止著學生打架,那無奈呢,剛好我一位弟子,當時派去那間學校做校長,進去 還沒坐熱呢,外面的別間學校,十幾個孩子,跑進來裡面,打他們學校的孩子了,叫警察都來不及。

喔!這是有夠懊惱呢,我去給他看,要我去給他看,因為我易經大學,我第二屆的同修學員,他呢,我就去給他看的時候,我們在裡面在坐,外面也大聲小聲呢,那沒他辦法呢,就是怎樣,我們房子,房子向出去,虎邊抬頭,蓋大樓,孩子都會很壞的,也不是孩子壞,孩子莫名其妙,他的表達的方式就不相同,表達方式不一樣,他表達的方式,糊裡糊塗,當然呢,社會問題就來了。

所以當時我們向上國中,我給他建議說,校長,一定要蓋下來和,台中美術館這邊來,剛好龍邊進來,退後進來,這樣屈著剛好有力,屈著有力呢,四平八穩,而且我們的民生路,一排房子,又是龍邊又有力,不是 ,虎邊太惡,龍邊失,那麼我們的活動中心,蓋在龍邊,四平八穩,這樣就對了。

所以張校長,他也非常有理智,他說這樣沒有錯,我說你的視覺看看,風水是什麼,眼、耳、鼻、舌、身,眼睛、耳朵、鼻子、舌頭,身體所感覺的,就是風水這樣而已,風水不是說,什麼神不什麼神的問題,完全我們五官的,平衡感的問題,我說,若是說你向出去,這裡一間房子蓋著,你家裡一定很不平安的,藥罐子拿不停,開工廠,你貨有出去,錢沒有進來,賓欺主、奴欺主,現象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向上國中這幾年來,興學非常非常地成功,讓學生家長,也帶來很大很大的信心,所以我跟我那些孫子,孫子的孩子、女兒、兒子,我都叫他都讀向上國中,沒有問題,因為我的孩子,都讀向上國中,雖然沒有博士也有碩士,都畢業了,我說你再讀,打、打不出去,我說你們到國外去讀啦,爸爸我們不想出去,在台灣就好,台灣的教育,台灣的受教育不錯,我說啊!這樣有準,因為我學易經,孩子他的命卦,歲君都沒有來相生到,本命卦的世爻,沒有生本命卦的本體。

所以你要把他趕出去,不可能的事情,這易經很奧妙的呢,所以我們大里最大間,台中縣最大間的國中,林校長,光榮國中林松林校長,當時台中縣國中,在調的時候,縣長很有眼光,看到林校長,光榮國中,讓他來轉法輪的時候,最適合,所以當時,把林校長派去光榮國中,那去的時候,林校長看了也是,覺得嗯!這是一大考驗,這是一個功課的開始。

所以林校長,他就是我易經大學第六屆,第六屆的弟子兼班長,班長兼校長班長,他很慈悲的,倒駕慈航,他再下來,回頭來學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頭腦智慧有夠好,學的將這些精神,拿去學校,學校的風水環境,原來學校中庭,很紅很紅、漆紅的、漆紅呢!心狂火熱,心狂火熱,孩子眼睛看了。

因為我們眼睛屬離火、離火,你若火火愈盛,沖到腦上去,孩子想事情,不是用心想,用頭想,頭想就是幻想和想像,幻想和傻想和空想,和愚痴的想,當然學校老師,很認真教學生,學生卻表達的方式,完全是兩回事嘛,所以校長,他將這個中庭,把它漆成綠的,有人就笑說,校長、你是綠的嗎,校長很有大智慧,大地一片綠,若是大地都紅,火燒埔,天下就大亂,綠的就對啊,綠是,我們的眼睛是火,綠是木,木火通明就是智慧嘛!

所以校長跟一些人士,用這方面開示以後,中庭去把它漆成綠的,孩子整個都穩定下來,所以各位,我們中庭,你若漆紅的呢,火燒埔,我們眼睛就是紅的了,紅的火火,離卦,又離、離過盛、離為火、離為火,光明幸福離我們而去,結果呢,我們腦的神經,我們出世會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那屬金、屬於金、金,你火升高上去,火剋金,晚上睡不著精神很好,白天再來睡,心狂火熱,嘴說的,跟頭,金,嘴也金。

結果這個金被火傷到了,傷到叫做阿達阿達,神經病,講的,嘴講的、嘴表達的,跟想的完全兩回事,就是離卦、離為火,先天八卦,就是這個意思,所以林校長,又用他的易經,學生,看他說若精神有問題,身體有問題,家庭有問題,林校長呢,他就用易經和風水學,的問題,這妙法,給家長、學生解決嘛,這就真正的大教育家,讓學生沒有煩惱,家庭沒有煩惱,學生一定乖下去,人都有自尊,人都有尊嚴,人不是要做壞事,孩子也不是要使壞,這是很無奈的事情。

所以林校長,用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心法,這至高無上的妙法,也是叫向上的妙法啊,來為大眾、為學生、為家庭,等等安頓,所以在這幾年來,台中縣那些考試的,那學生滿分的,都在他們學校,學生問說校長啊,我要讀哪一間學校好不好,哪裡好不好,直接會去找校長,若像過去的時代,下犯上,跨越一層,那些學生一定被老師,打得屁股大小傷痕。

但是校長他的慈悲,他說這是直接,有的說,啊!校長、我就不懂,我就幫你解決困難,看作自己的子女,看作自己的孫子,來幫忙他,這就是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所以台中縣,現在升學率最好,光榮國中,一次人家問我說老師,不是通才教育嗎,對啊,通才教育,不是通通踩在地上的通踩耶,通通要有才能呢,我說你不要搞錯了呢,你若通通踩在地上的時候,哇!這就罪過了呢,通才讓他萌芽,讓他萌芽,發芽起來,讓他茁壯讓他長大,這也是我們中華道統,易經的妙法。

所以我們向上國中,雖然沒有,校長,過去的校長,他們沒有時間來研究,易經的妙法,我們現在的劉校長,那麼認真在辦學,所有的老師,那麼認真在教,雖然沒有用易經,事實上,也是用在,易經和風水的妙法,剛才我去參觀著校長室,由我們陳某某,我們的法師,去給他建議,校長啊,你的桌位坐著,後面走廊,我們普通桌位坐著,後面不要有走廊,來來去去,游離電、游離啊!游離電、亂流電波、亂流電波,我們坐著的時候,有一種發出,莫名其妙的能量。

我們的頭,能量這樣暗暗地,我們老師、家長、朋友、長官,跟我們來的中間呢,好像有一種,思考空間湊不攏的樣子,會跑出來,所以我們陳某某,我們法師,就把他換移,向著學校裡面進去,向裡面進去呢,較有向心力,我們顧裡面,這就是風水,也是眼耳鼻舌身,五官的哲理。

所以風水學的問題,在學校來講,是非常非常地重要,在九二一的時候,南投倒,一百二十三間的學校,要重建,那南投縣政府,和教育部,現在台北市,我們的教育局局長吳某某,當時是政務次長,他跟彭縣長,你學校九二一要改建,你最好能夠風水學,中華文化道統一定要參考。

當時我才接受著,這個彭縣長,他給我們鼓勵,我說好,我決定成立,五百個學員的這個愛心團,由我們基金會常務董事,我們王某某,我們王董事長,他常務董事,他來負責,帶著五百名的愛心團,完全義務,不收任何費用,來給南投縣,一百二十三間的學校風水,重新規劃,依照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來規劃,結果現在建設完成,完成以後,進去心很清,學生會覺得非常心安,老師心安,這就是風水的殊勝的妙法。

我們向上國中劉校長,光榮國中林校長,我們洪校長,還有張校長,我們各位,我們地方的士紳,大家晚安、大家好,阿彌陀佛,學校的風水很重要的啊,很重要,回想在民國七十三年,台中縣豐原,一間豐東國中,當時校長是張某某,縣長是陳某某陳縣長,我們財政局,財政課長陳某某先生。

因為豐東國中,在民國七十二年,七十三年,那兩三年,學校很不平安的,常常孩子平白無故,跑到樹上在砍樹,樹倒了他跑去被它壓死,那就是莫名其妙,俗話叫作鬼在抓,那個孩子在二樓,孩子在下面,他說你把雨傘,丟下來給我,用這樣放下去,這樣平平的下去喔,去到的時候,孩子跑過去,雨傘就顛倒插,頭心一插腦髓就當場死,老師一年,都要有舉行公祭一個,有夠不平安的。

那麼當時啊,陳某某縣長啊,跟我也有一面之緣,他就跟他說,不然你就去找某某人,學校來看看,到底風水犯到什麼毛病,到去給他參觀著豐東國中,他的門開在南邊,開在南邊出去,剛好我們鄉下房子,以前矮房子尖尖的,五顆獸頭、鵝頭,沖進來,那就虎現爪,虎現爪,剛好現五爪的虎爪,現爪就插進來,虎現爪來插的時候,我們若是住家出去,若有媳婦,一定流產,而且,流產在孩子要出世之前,五、六個月,胎死腹中,我印證很多了。

若是我們公司,我們若門對出去,對面人家房子尖尖,獸頭倒插的時候,那間公司,不用多久就要倒了,你若沒有倒是半條命,一天過一天,在凸一下凹一下,若是公家機關,是非不完,官符不完,無中生有的胡亂這個,飛書啊,天上飛下來的文書啊,檢舉書啊,無中生有的有夠多。

所以我跟張校長,和跟陳課長,跟當時的家長會,會長徐某某先生,我說會長啊,你們若要為了這間學校,老師平安,孩子平安的時候,我建議這個門封掉,改成小門,大門改到向北上去,向北,剛好監理所的對面這裡,然後對面你向出去,觀音山一個武曲星,武曲星,以後這裡的孩子、平安,不僅是呢,老師也平安。

所以我們當時徐某某,跟陳課長,和張校長,檢討說好啊,不過沒有錢,問我說老師啊,你看沒錢要怎麼辦,那還不簡單,政府沒錢,百姓有錢做功德,勝過被倒掉,我跟徐某某先生,錢勝過被倒掉,你把那些錢,拿來蓋這間校門,把它換過去,他說老師,我聽懂了,我聽懂了,最近一筆錢在討不回來,很大筆討不回來,我說你功德馬上做,你跟校長當時答應說,我要來整理。

這間學校的校門,他就門就換上去了,換上去,就找時間就改了,改改改改完,完了也要落成啊,落成要拜紅圓啊,拜紅圓、拜一拜、拜菜,感謝附近的山神土治,土地公 地基主等等,拜完第三天,我們的會長,他就打電話給我,說老師老師,我說什麼事情,昨天我,人家不還我的錢,昨天都還我了,將近五百萬啦,我說你花多少,花四十幾萬,這樣划得來嗎,說喔!划得來,這樣喔,你去多做幾間,家長會的會長,的家長會會長,學校若有問題,你的錢,準備要被人倒掉的,你都來改,一定不會被倒掉。

所以從二十一班,那時的豐東國中二十一班,結果三年後,七十幾班 九十幾班,到後來整個學校都客滿,教室蓋不及用,為什麼,學校平安、學生平安、信心就來、老師平安,這就是風水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力量,所以這中間呢,很多很多學校的問題,風水的問題,我們若是說,把它用在工廠,也是一樣,我們工廠大門若出去,若全尖角,那叫作朱雀、朱雀你就是非,官司弄不完,住家出去全尖尖的,火星,眼中釘,鼻血雙管流。

像一個月前,我就和我們田副秘書長,去彰化、彰化老人養護中心,那個主任,以前就結緣,他的孩子,一陣子鼻血都雙管流,三更半夜這也流那也流,抱孩子去急救,急診不及,鼻血這樣噴,我們田副秘書長,他說啊 你來找師父,帶來呢,我說哼!你怎麼那麼可愛,你的房子對面人家蓋,這個增建、增建呢,我們普通是打橫的,結果蓋直的,插進來剛好中那間,插到這裡,流鼻血你就雙管流了喔。

哇!弄沒有辦法了,我說你快點快點,安一塊鏡子,門楣上每樓安一塊鏡子,把它反射、把它反射,因為那個尖尖過來,我們鏡子能夠反射,煞氣化掉了,我們不會傷別人,這樣就好了嘛,所以安完就平安了,到一個多月前,我就和田副秘書長,去參觀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去看這樣,他就帶我去,我帶你來看一個,一百零二歲的阿婆,呵!我就去看一個,一百零二歲的呢,哇!我也很高興去看,那阿婆一百零二歲,講話眼睛亮,耳朵聽得又很清楚,講話又很清楚,她就靠在床上,她就喔!少年兄少年的,一直講好話啦!

所有的人都跟人講好話喔,我說阿婆,你怎麼都講好話,是啊,我就只會講好話啦,壞話我不會講,我從小會講話的時候,我母親、我祖母,叫我都要跟人講好話,你就會長福壽長壽,結果,我現在一百零二歲了呢,她就是都講好話,所以我們社會現在壞習慣,講壞話的一大堆,講好話的很少人的。

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若要長壽,好話多講些,不實的事情,不要無中生有,這阿婆呢,我也很,在那裡我很高興,這樣一直講好話,我們要讓一百零二歲的,給我們講好話,你拿電燈去找也難找喔,校長,你有讓一百零二歲的,講好話過嗎,改天我帶你去,彰化老人那個養護中心,那彰化縣縣長卓某某,卓縣長,也我的徒弟弟子,也一天就去那裡看她,說喔! 我很福氣的,我這輩子不曾讓,上一百歲以上的人講好話,讓菩薩,一百零二歲的講好話,很有福氣的,他就很高興。

所以我們社會,若是會多講好話的人,我相信我們會長壽,嘴就是門嘛,口就是門,顧問、顧問啦,顧問,口把它拿掉就是變門了,顧門的、顧門的,那麼顧門,是顧什麼門,顧我們的心的門,心裡的門把它顧好,我們好心的門把它顧好,壞心的門不要讓它開出來,開好心的門,把壞心的門關掉,我們都會長福壽、長歲壽,那那間老人中心,我去看,嗯!地理也很好,我會鼓勵一些,老都來住那裡。

但是我去看一看,很鬱卒呢,我們很多輪椅坐著,繩子、帶子綁著,我們就要把他推在旁邊,窗戶那裡輪流看外面,我們還沒輪到,我們平時外面看,一下子我們就不願看了,我們身體不適,椅子坐著就推在,坐在旁邊,看一早上你也要看,這是什麼,我們人的無奈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身體很重要,身體裡面也有風水啊,一樣啊,最重要,念頭的風水,念頭就是風,念頭就是風,我們的行為就是水,這阿婆一百零二歲,她都講好話,好念頭就是風,她出來,真正用嘴去講好話出來,就水嘛,所以這就風水風水嘛,哪有什麼風水是,很低水準的學問,風水是最高境界的學問,太空、月亮,月亮和火星。

在七、八年前,我易經大學第二屆的,我們那些同修弟子,在台北上課,他說師父啊,我們來看看,看火星裡面有水,好不好,我說好啊,我就來卜卦啊,用籤卦、卜一卜,天山遯,烏雲蔽日,上面都沒有水,也沒有樹,火盛,有水痕,伏藏的水痕而已,經過不到三個月,美國太空總署,他就公布著這個火星,火星它的地勢是怎麼樣的,和易經所講的,完全一模一樣,那有夠妙喔!

所以我們來研究太空,那個火箭、太空梭、太空船,弄成這樣喘吁吁,你這麼要跑到哪裡,哇!要花多少錢,但是我們來學易經,我們的學費,這個講義費,一個月最多跟你收一千元,你就有辦法去火星了嘍,你有辦法去其他星球了呢,為什麼,你易經學會,你要去到哪裡很簡單,秀才不出門,能夠知道天下事,就是這樣而已。

易經,所以我們林校長,在學校,家長的困難都替他解決,用易經的妙法,讓家長能夠平安,家裡能夠幸福,家裡能夠幸福,孩子一定乖的,家裡若不幸福,確實我們老師,實在很偉大的、老師偉大、 確實偉大,學生不乖,想盡辦法要給他教導,甚至下課再陪他,一直給他關心,這步的關心很重要,但是進一步的,原因從哪裡來,很重要的啊!

所以我們林校長,他用這個方式,在興學,政府的法令,教育的體制以外,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我們政府最怕講的事情,結果最怕講的最重要,問題從那裡出來,所以啊,我很多次希望說,政府,國家的政府呢,我們的教育單位,你把這個每個學生都要會,若會這個基本的環境學,陽宅風水學,學生你一個禮拜,不是,一個月開一個鐘頭。

你這譬如說,小朋友的臥室,教他,你的床位,你不要睡靠在廁所,你若靠在廁所的牆壁,的時候,早上睡都很懶惰,愈睡愈懶惰,右邊睡著靠廁所的牆壁,都會交到一些,亂七八糟的孩子,也去拖累別人,你若左邊靠在廁所門,廁所的牆壁的時候,小朋友,他愈睡愈累、愈懶惰,假使孩子小朋友,頭靠在廁所的這個,馬桶牆壁的時候,孩子有智慧讀到沒智慧,書皮讀到灰心,不是書裡面的心呢,沒有那麼勤奮呢,灰心,不願讀的灰心,讀到傷心就對,讀了都很傷心,這很簡單的道理。

結果我們國家的教育,這點把它忽略了,孩子腳,腳尾向著廁所,光是晚上跑廁所就好了,這也要閃啊,以前在台南家齊女中,我跟我們田秘書長一起去,當時我們的家齊女中,唐某某校長,他的主任陳主任,我去他家看,我說主任,你的孩子膀胱不好喔,是、你怎麼知道,我們吃一頓飯這樣,廁所跑三次,要去尿尿,尿不出尿,晚上常常這樣,為什麼,腳睡著,前面的衣櫥剛好一半,剛好插到肚子進來,膀胱當然不好嘛,你光是怪孩子,不憋一下,憋著就尿失禁,你不憋尿失禁,你要憋也尿失禁,怎麼辦,我說那怎麼辦,床位移旁邊,好了,藥多會吃,風水。

像最近我在去年,九十四年九月初六,我舉辦著世界華人,易經風水學養賢班,在仙佛寺,我們回來,有三十五個國家的,我們華僑 也有僑領,回來上課三個月,他們回去,畢業回去在紐約、洛杉磯、澳洲,在開班開課了,將這個法傳給外國人,那麼我們外國人,他們就會拜託我們那裡的,師姐她們去幫他看房子,師姐去那裡就,你這個腎臟不好,你這個膀胱不好,頭痛脖子哪裡,每樣每樣,外國人嚇一跳,奇怪你怎麼知道,說對啊。

我看你的床位這樣什麼病,看你的灶位什麼病,看你什麼病,嚇一跳,你們中國,好了不起喔,中國文化易經風水,那麼殊勝,好了不起,給他移一移好了,所以他們現在在外國,回去美國啦,紐約啦,都在做神呢,讓人尊敬呢,很簡單啊,風水法則而已嘛,環境學嘛!

所以我們很多教育單位,我們這方面若能夠注意,來注意最好,當時我們向上國中,我們的賴某某賴老師,他最熱心,非常熱心,人家都說他雞婆,但是他的熱心,確實很值得人家給他讚歎,他若去學生的家庭訪問,他也是先去,孩子房間看一看,他房子的風水叫他改一改,孩子較乖,他就跟我說老師啊,他都稱呼我老師,他說老師啊,那個孩子很壞的,我去看他家,都有問題,有問題叫他改一改,多乖呢。

你這樣一個人很簡單的,勝過弄一百個警察,勝過弄一千個警察,全民投入來捉賊,捉這些孩子,糊裡糊塗的孩子,政府這種的問題,沒有去考慮到,把它看做迷信,所以我常常跟我們,很多朋友我說,你不懂才是迷信,你們若懂,你們就智信,智慧之信了,所以教育的問題,建立在家庭,家庭的問題,建立在風水,我這麼多年來,我毫不保留,我將很多妙法都寫在這本。

你們各位鄉親,你們若回去,這本你們不要把我,看作一般的善書,沒有用把它丟著,你把它放著,你孩子用得到,你孫子用得到,曾曾曾孫用得到,甚至一千年後,你若再來出世轉世,你一定用得到,若不相信,那時再遇看看,一千年後也有用,絕對不會違背這個原則,這就是妙法難聞嘛,百千萬劫難遭遇啊!

所以我這麼多年來,已經二十四年了,一直將這個風水學,希望把它傳在社會大眾,這是大家的,不是我的,只是你們不見了而已,我共同把你們找出來,找出來還你們,所以我們全國的同胞,十方善知識,你們能夠接這個法,就來接,若不能,沒有因緣接這個法,我們就再候等時間嘛!

所以社會的和諧,建立在教育很重要,但是風水學,也是應該再把它教育,讓大家知道,我才今天,這麼多校長都到,我們若是說,未來啦,可以的話,學生呢,這個家庭,那個房屋室內布置學,房屋室內布置學,房屋室內布置的學,這就非常地重要,那麼今天,我們在這裡開課,我們兩位都設計師,我們的台中市,最有名的邱金印邱建築師,還有我們的,室內裝潢設計師,陳某某設計師,兩位也跟我研究這些妙法。

這麼多年來,現在他們兩位,將很多好的妙法傳給大眾,我們設計師。建築師,頭腦應該沒有問題吧,若有問題,哪有可能做到建築師、設計師,又台中市,這個評鑑第一名的,陳設計師,室內裝潢設計,所以等一下我們會請兩位,跟各位兩個結緣,跟大家見面,我們各位鄉親,全國的所有的教育家,我在這裡,今天藉著向上國中,劉校長借這個地方給我,有這個機會,我很感謝,我也希望說,藉這個因緣,我們學校能夠將,這個室內環境配置,就是風水學,陽宅風水學。

那內容能夠讓孩子,回去拿給他爸爸看,他爸爸媽媽,是啊!我們哪裡不對,我們把它移好,家裡平安,家庭幸福,我們的家庭幸福,夫妻圓滿,孩子就乖巧了嘛,這這樣而已,這這樣呢,我們樣樣各種的方式,我們來把它契入,用在社會上,我相信,對整個我們的社會,有很大的幫助,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