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苗栗通霄地區(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04 集_ 苗栗通霄地區(一)

我們通霄的鎮長,代表會主席,我們的,我們農會總幹事,還有我們縣長,周議員,還有我們通霄所有的鄉親,大家晚安,大家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十一月初十,在我們台灣,最出名的地方,而且也出產著,家家戶戶,小姐 媽媽,最歡喜的地方,通霄,我們這裡台鹽,那這麼漂亮,我就還沒那因緣好擦。

所以今天呢,我來到這裡,剛才跟我們周議員,周議員啦,他說:師父啊,我們通霄,今天有這麼好,台灣,而且有世界性的水準的,演藝廳,確實很好,聲音,等等,光線,座位的坐法,也這麼標準。我剛才一直在想,若是以後,若說我們通霄,不嫌棄要再讓我來,明年我們可以再來,再辦一場傳法大會,共同,我們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地方可以合境平安!

這麼好的地方,我剛才聽到我們館長,邱館長,說這裡各種各種的活動也很多,這是我們通霄,大眾的福氣,也是我的福氣。今天來這裡,與各位結一個好的善緣,繼續我們的好的善緣,除了我們這裡台鹽的,這麼好的產品以外,我們還有火力發電廠,我們台電的發電廠,還有石油公司,石油公司,這三項都是我們的人生,必需要的,這個生活所需要的。

那剛才我聽到周議員,周議員,他跟我說:師父啊,我已經做議員做三任了,現在第四任,要再發這個願!他跟我說:師父,我都沒有黨的呢,我們有鄉親黨就好了,鄉親的黨就好了,不一定我們的,叫做什麼黨,我們有服務黨就好了,服務黨,你若有服務黨,最殊勝,超越一切黨,是不是這樣?!我們假使任何一個黨,主題都為服務黨者,那麼我們周議員,我們就也是一樣,處處都是黨,處處都沒有黨,要與人民,大家結一個好的善緣,為大家服務!

今天這場的演講會,我們承蒙著:公所,農會,我們代表會,我們還有周議員,大家給我們的支持以外,還有我們海線,苑裡地區的各位同修,你們的努力,你們的辛苦,在這裡,除了給你們讚歎以外,我們也共同祈求,我們能夠天瘟永息!

天瘟就是人瘟,這回的天瘟,和一般的天瘟不一樣,以前SARS,它是地球上,所有的東西爛掉,水,滲在土裡,土裡呢,變成又溢出來,我們取出來吃,所產生的一些毒素細菌,這一回禽流感,叫做畜生瘟,也是人瘟,它這個原因,就是從空氣中,藉著鳥兒畜牲牠的飛,飛到感染到某一個地方的細菌,我們就飛,飛到某某地方。

不是空氣中的細菌,讓我們會死去,不是這樣。若是說鳥飛過去,我們人就會死掉,以前飛那麼多年,我們怎麼沒有死?這一點就是這樣,就是說,細菌藉著鳥兒牠飛,來到這裡空氣,它就墜落在地上,在水,在地上,跟以前登革熱一樣意思,在地上,水跟土它所培養起來的,細菌,當我們踩到,這一撮有這細菌在這裡,我們踩到,就這樣引到我們的,毛細孔進來,毛細孔進來,擴散到肝,擴散到後腦去,你再怎麼救,藥怎麼開怎麼吃,都來不及。

所以,這就是風水學的問題了。風水了,風水不是我們所講的說,我死後要坐什麼穴哦,不是這樣,也不是說,喔,我房子要立什麼向,才會適合,都不是這樣,環境衛生,環境衛生最重要,這就是風水學了。屋前屋後,環境衛生,我們儘量打掃乾淨,打掃乾淨,在我們家,要發生著其它的,沒有必要的煩惱,一定會消除,所以這就是風水學。

最近來,我一直很積極,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開示,在各個鄉鎮,各個地方,包括媒體,電視,早上六點到六點半,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時時跟各位提醒,風水要注意,風就是空氣。

剛才,我請教我們的周議員,請問這裡有什麼特產嗎?這三項以外,說還有一項,風,風,這裡的風有很大嗎?但是這裡的風是很乾淨唷!這裡的風沒有髒,因為這裡的沙埔,離水,它的弧度沒有很寬。所以風來都乾淨的,難怪這裡可以做什麼,台鹽的什麼,美白哦,我看,我們周議員可能也有,你有沒有擦,有哦,對 你若沒有擦,台鹽,台鹽在這裡不能生存,這就是我們的特產,也是風水啊!

為什麼不去別處做?!要在我們通霄這裡,附近這裡做呢?這它的道理,就是也是好風水!雖然我們這裡沒有說,很多大間工廠來說,但是,我們這裡也算,很穩定的地方。我們各位鄉親,風水的妙法,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在我們家庭之中,在我們的頭,在想的念頭之中啊!

所以這一回的禽流感,這個鳥瘟,還是人瘟,我才遵照玉皇大帝天公,所開示,要誦玉皇大帝的經,叫做鬼谷仙師天德經,叫做天德經,天德經,就是天公經,我才交代我的弟子,大家共同來誦,一人一百部,過年前,一定要誦到三十六萬部,三十六萬遍呢,周議員你很忙,一天讓你若誦兩遍,你就很累了喔,還有其他,要四處拜票,四處給人家服務,家家戶戶你都走到,大家會覺得,哇,周議員,這女孩家又歐巴桑,你怎麼這麼勤走呢?!

所以這個叫做禽流感,要大家來誦天德經,就是天公經。三十六萬部,一個人,一輩子,三萬六千天,那就太多了嘍,有可能三萬六千天嗎?總幹事啊,有嗎,要很努力活啦!三萬六千天,就將近一百年了嘍,是不是?!要很努力活,很努力修。所以三十六萬部的,這個天德經,交代的擔頭,由我來負責來推動,天公開示說:你若有辦法,讓三十六萬部的經,能夠圓滿的時候,而且在過年前,能夠圓滿的時候,台灣這個災難會化過。

因為這細菌,裡面有牽涉到靈魂,在裡面,我們每個人,冤冤債債的靈魂體在裡面。所以它一旦進入,人的身體毛細孔,進去就得去了,那擴散下去,倍數更快,一,二二四,四,四四十六,一直上去,一直去,有夠快,它一分鐘的變化,就不知道多少數。所以我們人最快呢,若中了,半個小時,還是最那個,再三個小時,我們就差不多,再見了。當然我們人說,修行,要修好死一點就好了,但是天數還沒到,我們這個世間的願望,還沒有圓滿的時候,我們不可以就來離開。

所以我們這天德經,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這裡,今天有一個天瘟永息,天瘟永息,這邊我們就有一尊佛祖,乙酉年重陽那天賜的。我們各位,我們這裡有要與人結緣,我們在門口那裡,你們回去,請給朋友親戚,你們可以掛在門口,貼在門口,有很大的功德力,我們能夠消災化劫,這就是天瘟永息!

我們大家共同一個信念,共同來修持,剛才我們基金會副秘書長,田副秘書長,也跟各位一再提醒,我們大家來念天德經,誦天德經的時候,家家戶戶會平安多了,我們為全民來祈福,為國家來修道,這是我們本宗門唯心宗,所有的同修弟子,共同的願力與願望!

今天呢,來到我們這個地方,我相信,這個地方是平安的,因為這裡,這個細菌,一吹,呼,就消失了。尤其我們還有美白的好東西在這裡,那些細菌看到說,哇,這麼好的產品在這裡,鹽又可以解毒,鹽可以解毒,這是很好很好的東西。所以我們在世間處處,都是寶,家家戶戶都有寶。那麼家家戶戶有寶,我們就要了解風水,也是我們的寶,風與水就是我們的寶!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跟我說:老師啊 老師啊,通霄有一門好地理。我說在哪裡?他不跟我說,我們通霄有印斗山嗎?!有印斗的山嗎,苑裡喔,苑裡的印斗山,也好地理。我說地理很重要的,地理,就是出著能人的地方,我們無論是好是壞,德更要緊。地理好,一定要更遵守德。我們若地理好,沒有道德,心不好的時候,地理很快就被敗掉了。

若是我們沒有得到好地理,一座山只有一點穴兩點穴,三點穴,最多三點穴而已,剩下那麼多怎麼辦?我們用道德來彌補,我們時時想好事,講好話,走好路,這樣來的時候,我們就能夠補著我們,地理風水的不足。但是我們這個法門,鬼谷子王禪老祖開示,關於風水的妙法,一定要在生活中來建立!我們不是說,只是整天光要找好地理,我們好事不做,不打拼的時候,你要多好,實在說,不可能的事情,這也是我們鬼谷仙師,我們的聖賢,給我們開示的。

曾經有一位信徒,早期,我幫他點一點地理,是很好的地理,因為兄弟,三個兄弟,找我這個他是很慈悲,因為他比較沒什麼發展,樣樣事情,家裡的事情,大攤小攤都他在擔。有一天呢,父母親就回去了,他就帶我,幫他看好幾點,幫他比較一下,我說這門風水,大房的比較好,比較會先發,好,他都沒有說,再來,另外一門呢,我說啊 這門風水呢,二房的比較好,會先發,又看一門,這一門,三房的不好,一房二房都好。

那麼他跟我說:師父啊,我要這門風水,我光讓我們的哥哥,大房的發,第二的他不高興,那麼又這一個,讓我第二個發,大的一定不會高興,那麼這門風水,大的和二的,因為水神在龍邊過來,龍邊過來的時候,水神呢,一定先發大房的,後山靠穩穩呢,二房的也同時發,三房的呢,因為水尾嘛,牽往那裡出去,水尾呢,三房的當然是比較失,他說師父啊 這一門好,決定這樣,我說好啊,你若這樣,你有夠慈悲的呢,就父母親出殯了就葬了。

葬完,真的大的先賺錢,二的呢,就開始也是,孩子也開始發貴,孩子很會讀書,第三的呢,他自己呢,保持原來的現狀,也沒好,也沒壞,但是這個兄弟,大的和第二的,他又去請先生去看,為什麼我弟弟,他沒有比較好,為什麼?你看這些兄弟是,也是有夠度量呢。

那先生說:喔,這第三的較失。你們第三的這個,他很慈悲心喔,都要讓大的喔,大哥,第二的,自己卻覺得心裡很慚愧。小弟有這個度量,大哥,二哥,為什麼沒有那個度量?!所以後來他們有發,都固定給這個小弟,固定每個月多少給小弟,給他幫忙支援,幫忙培養著第三的孩子,那些學業等等,結果三房一起發,第一的第二的,都靠風水發,第三的呢,他就是這個,做好事,心量放寬,他也發。

所以各位鄉親,風水的事情,我們是要讓祖先父母親,會安。會安呢,我們頭腦就清。頭腦清,我們就心靈,就會心就會有靈,天清地靈,我們人智慧就清明,清清楚楚,就會發財,是這樣來。所以我才極力培養,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的講師,目前有六十五名的講師,在到處全省各鄉鎮,都在開班,都在開課,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的妙法,傳給地方各地,一面傳,一面來共同來祈禱,當地合境能夠平安,這就是我們仙佛寺,易經大學的宗旨。

所以今天,我們要在通霄,要繼續來在這裡開課,要與各位廣結善緣。所以我指派著我們的,曾某某老師,來做為講師,來這裡,將中華文化的道統,傳給大家,曾老師是非常優秀,非常慈悲的教育家退休。我跟他說你退休後,你不能就這樣休了,退休後要繼續再修行。雖然沒有什麼待遇,但是我們所得到的,社會的平安,社會的和諧。

這就是我們易經大學的宗旨,和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所有的會員,和支會長,共同的心願。希望將易經與風水的正法,正確的理念,傳給我們地方,大家人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就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的全體會員,六萬四千三百二十五名的會員,共同的願望。希望把台灣,建設一片的淨土,我們沒有政治之分,我們完全是,針對中華民族,我們台灣這片土地,我們的鄉親,共同分工合作來努力。

我們的周議員,他跟我說:師父,我沒有什麼本領,我只會服務,人生以服務為目的,那麼你就是,和國父的精神一樣,人生以服務為目的,能夠讓我們服務到的,一定有好的因緣,前生若不是親就是戚,前生不是友,就是我們的有恩的人。所以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能夠服務,儘量服務,服務到最後一口氣。

換人家給我們服務的時候,怎麼服務,給我們洗身子,給我們化妝,給我們穿衣服,給我們穿襪子,給我們穿鞋戴手套,給我們抬出去,抬到山上出去,又把我們蓋著,蓋著還要人服務唷,不然會變蔭屍唷,就要再讓蟲,來給我們服務,聽懂哦,還有蟲給我們服務唷,服務完,我們就只有一個,只有一個頭蓋骨而已,頭蓋骨還會作怪,死人活骨頭耶。你們要知道,死人活骨頭,是怎麼說呢?

我們祖先的風水,你葬到不對的位置,風煞很重,咻咻叫,呼呼叫的地方,你,我們葬在那裡,祖先一定不安寧,父母親不安寧,那麼要如何呢?這也是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開這個易經風水學的課程,這個班,慢慢要跟各位解釋的。

所以我們也是希望,大家共同創造一個天和人,冥陽兩利的社會環境。這叫做易經風水面面觀哪,我們各位鄉親,妙法出世間,我們要好好地來把握,妙法出世間,我們要好好地來接受,我相信今天,以後我們有緣,會結更好的,未來生的善緣,阿彌陀佛!

我們周議員,我們通霄的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今天,喔,辦這場,我們的傳法大會,這個講座,這麼多單位,給我們護持,給我們鼓勵,我非常謝謝,在這裡謝謝。

我們妙法在世間,我們要普傳,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如何有辦法得到心安?我們最重要是這樣,人若平安,就幸福,就光明,人若不平安的時候,實在說,我們再多財產也沒有用,再好的名聲也沒有用,最多,人家給我們,送上山頭的時候,那麼大群人,過了就算了,算了,換我們睡在草埔,晚上,聽蟲在叫,聽水蛙在嘓,看那些蚊蟲嗡嗡叫,蒼蠅,白天,在墓頭飛來飛去,我們所感受的,是這樣子而已。

那麼最重要的是什麼?心安。我們一定要做到心安!要心安很多路徑,除了要做功德以外,做好事以外,我們要念佛!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再來呢,我們住家很重要的。

我們傍晚去我們一位師兄那裡,在苑裡那個,他那個腰脊骨閃到,開始搞了很多年,搞不好,大小孩子亂七八糟,原因是哪裡?原來好好的。後面,我們就每個人土地,各人蓋,各人蓋呢,我們就一支房子尖尖,就插到後面來,插到後面來,就變成一個壁刀,插來,開始事業發生著不安,家裡大小不安。

呵,實在說起來,那若是我今天看了,我自己也是內行的,看了我不敢住,那不知要怎麼來解,這是我們一個人所需要的,所需要了解的。所以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山不轉,路轉嘛。山不動,就要路開著繞,路開不上去,要自己繞,這就是風水的妙法。

我們要教各位,如何我們家裡,若不平安的時候,我們要來找,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三分之一風水,三分之一命,因果,生生世世的因果,三分之一打拼,行功立德,要讀書,做好事,三分之一,三分之一的風水,風水有住家的風水,祖先的風水,工廠的風水,工場的風水,公司的風水,等等。

所以風水,也是佔著三分之一而已,但是三分之一,會影響到三分之二。是為什麼三分之一影響三分之一命?我們大部分,我們來出世的時候,我們的命都沒有很重,都沒有俱足。再來三分之一的打拼,我們在打拼,有時候,好,我認真,晚上多睡一下子,還是多享受一下子。所以,我們的打拼都會減了,所以我們的德,這個和福,我們就有缺點了。那麼再加上風水,環境不對了的時候,不對了,當然,我們住不平安,三個合成一堆,那麼我們家裡,當然很不平安的,這是我這麼多年來,我的經驗。

我在二十三年前,差一點病死,到最後讓台灣祖師,把我救起來以後,我發願:將學的易經風水學與人結善緣,我一直證明證明證明!喔,這風水,對人是有夠厲害,我們若不知道,我們疏忽了的時候,確實,我們很多很多冤冤枉枉的事情會發生。

前三天,剛好,今天禮拜四嘛,禮拜一,我們有一位信徒,他的女兒,原來是很乖很乖的。這一年多來,不聽話,四處遊蕩,到處跑,你若說不合意,一個禮拜她不回家,去哪裡你沒得找。呵,兩夫妻抓狂,直發抖。我說你圖我看看,哇,你女孩子睡那一間,後面,人家房子蓋一半,就好像一支刀,砍在女孩子,女兒睡這間房間,當然她待不住,反起覆倒,顛顛倒倒。

你只怪女兒,不對了,這是你沒有學風水法,不知道怎麼破。所以你女兒那間房子,待不住,也沒辦法睡。晚上睡,多夢,常常好像鬼在壓,要怎麼辦?房子又沒有什麼房子,普通的家庭,要搬就又搬,有那麼簡單嗎?!不可能的事情。我跟他說:窗戶封掉,眼睛不要看到就好了,這就風水的法則嘛!他說:呵,難怪,那女兒啊,窗戶窗簾都拉起來,空氣不好,空氣不好,你就這邊,把它打做窗戶嘛,空氣會對流就好了。

女兒她也有一個感覺到,那個像一支刀砍進來,所以她在那裡睡,睡不住,晚上像鬼在壓。那麼我們這位信徒:對啊,我女兒都晚上夢到有鬼,有鬼,那就是煞氣,那麼很簡單嘛,你把它遮掉,窗戶封起來,開內窗就好了,這也是一個方法。我說:你照這樣做一做,你的女兒,女孩子家,她就比較穩定了。這是我們父母親,我們不知道環境的厲害,我們才一直怪孩子,一直怪,一直怪。

另外我們有一位信徒,在差不多三個月前,他就來了:老師啊,師父啊,我那些不肖子喔,有夠沒有用,最多的四十五歲,還沒有娶,最少三十六歲,還沒有嫁,一家人五六個,那麼大的,連一個小孩子都沒有。欸,我們若家庭喔,都是大人,沒有小孩子,會覺得沒有前途呢,會覺得說沒有未來呢。原因在哪裡?我跟他說:哇,你們的命宮,每個都破,男孩子,命宮裡面,沒妻沒財,女孩子,命中,沒官沒鬼,沒夫婿,你怎麼那麼會生?我跟他說:若這樣呢,也是命呀,也是命。

那麼這位信徒:老師,這樣我知道了,我不會執著了,這樣我邀我們全家人,來成立一個助念團,修行助念團。我說好喔,助念團,大家修行,若有需要就幫人,阿彌陀佛,就幫人助念,修行,有嫁,還是沒娶,隨順因緣了啦!

原來不知道這個道理,一直對那些小孩,快要責備死。結果這些小孩,就不是不英俊,一表人才,甚至比老師更英俊,我說若像我,就娶不到老婆了,像我,我就不英俊了,他說對啊,比你更英俊多了,我說,最起碼也比我年輕,那他這樣知道了,知道後,回去他就不曾,不曾跟孩子說怎麼樣。

回去先跟孩子說,把大家都叫過來,開會,老師說:我們家祖先牌,以後都要吊在電線桿,第一,祖先牌要吊電線桿,那是很嚴重的唷,算是沒有後嗣了,也不娶也不嫁了,要吊電線桿,不然要怎麼辦?再來呢,說我們家,可以成立一個助念團,大家來修行。那些孩子聽了,愣住了,既然若不娶,要叫他們大家來修行,幫忙助念,到最後那些孩子說,好啦 好啦,再打算打算啦。

最近來,聽說有消息了,要娶媳婦了,說過兩天,要拿來讓我選日。這是什麼?這就是我們了解以後,你放下,放開後,自然會來,原來不了解的時候,對孩子一直責備,一直責備兒子女兒,一直責備的時候,打破這感情,父子母子的感情傷了,那是很難過的呢。

所以,我們來讀易經的時候,就是知道說,我如何,來把握自己的人生,我來上易經,如何讓我的孩子,子子孫孫立於以後,不敗之地,這就是我們每個人,家家戶戶,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重要課題。

所以我們來到苑裡,開這個課,我們目的:希望將很多妙法,我在台灣電視台公司,只是易經與風水的,相關聯的學問,說二千五百十六天了,二千多天,那是很久的一段時間,那麼二千多天,究竟有什麼好說?究竟我們大眾有的,老師你在說那些,我有辦法接受。這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真理與妙法。

所以我們今天,鬼谷子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傳很多妙法給我們,那麼我們今天送一本,靈感慈悲媽祖婆,我們拜媽祖婆,要和佛祖,媽祖,能夠印心,你們回去就要了解,媽祖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呢!

你們知道嗎,媽祖,組長啊,你知道嗎,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觀音,是怎麼觀音,媽祖前面,千里眼,是不是觀,順風耳,就是音嘛,就音,順風耳和千里眼,就是媽祖的護法神,那麼這給我們開示,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了啦!那麼我們若知道的時候,就是慈悲與喜捨,媽祖雖然十六歲得到道,二十九歲成道,以後呢,祂的整個的生命,留在世間,整個祂的人生,所有的慈悲,留在世間,這麼久以來,大家還有在給祂讚歎。

所以媽祖,也是代表我們每個人的心,我們在這裡,我們這裡看一看,送給我們周立委,不是,周這個叫做議員啦,周議員,這樣下回要選立委了喔。你讀一讀,看一看,你照媽祖的精神,我希望你做,我們海線的媽祖婆,認真做,這樣你有答應了哦,好,讚,我們學習媽祖婆的精神,我們只是對有需要的人,我們就給他幫忙;沒有需要的人,我們就給他祝福,這是媽祖婆的精神呢。

所以我們海外這個線,海線的鄉親,對媽祖婆天上聖母,祂的禮敬,確實,我們有這個,自己心裡的感想,在那裡很讚歎,我再重複一遍,在三十三年前,我在大甲,做都市計畫測量的時候,我樓下,我跟他租的那陳先生,隔壁也陳,因為三月二十三,三月十幾,媽祖就要出巡,我就一早,三更半夜去跟人家排,送媽祖出這個水尾橋,水尾橋。

然後回來,隔天早上,近十點了,我租房子的樓下,一個先生,他就回來了,人家問說你怎麼回來,臉都瘀青瘀青,都擦得這樣,瘀青,他說不好意思啦,不敢說,你說嘛,是怎麼樣,不好意思啦,我就都走走走,就撞電線桿,電線桿抱著這樣,親電線桿,為什麼這樣,他說我出去,和太太說再見喔,這樣,媽祖婆就,心他沒有清,不要讓他跟了,所以一面走都抱電線桿,抱到清水,自己不好意思,抱得一個臉都瘀青瘀青,自己不好意思,又回來了。

我發現,我親眼所看的,媽祖婆的靈感,這在給我們啟示什麼?敬神要誠心,敬人也要真心,敬神要誠的心,敬人要真正的心,我們不能說選舉到了,一些選舉騙子,喔,話就胡亂罵,無中生有,胡亂拐,胡亂抹黑,等等,哇,糟了,社會大亂了。

剛才,我跟我們這個周議員,和跟我們這個後備軍人,貴姓啊,吳,吳代表啦,吳代表,有啦,有代表,不是沒有代表,有代表啦,吳代表,我說這選舉本來就是,若五個人選,就是五種的政治理念,鄉鎮的政治需求,來做一個分別來判斷,才做為一個建設的需要,我們選舉本來就是這樣,我們的吳代表:師父啊,說是這樣唷,但是,我們大眾在選舉,都沒有這樣照這樣走唷。我說:這就要再學,要再教育,一步一步來。

所以我們要做民意代表,敬人要真心,敬神要誠的心。誠心就是:所講出來的話,要會成事叫做誠,講出來的話一定要去做,要不然呢?我們變一個,變一個政治騙子,這樣因果我們就不對了,我們不能去玩弄我們的百姓,我們玩弄我們的百姓,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們敬神要誠心,我們向神講出去的話,我們一定要去成就,要去圓滿,誠心,敬人要真心,真真正正的心。我要挺你,希望我代表所有的百姓的需要,要挺你,請你把百姓的需要,放在心裡頭,我們來為全民來服務,為地方來服務,為地方來建設,有形的建設,舖橋造路;無形的建設,啟化我們的教育,等等,這是我們每個人,最需要的。

所以各位鄉親,我們住在台灣是很好的。確實我們台灣很好,台灣這片淨土,我們大家要共同來珍惜,有心要真的為我們服務的,我們要讓他做個足夠,支持讓他做個足夠。他若願做,就讓他做個足夠啦。

所以我在我南投,還是台中要選舉,我問說你願做是吧,說對,好 你若要願做,就讓你做得足夠,我家六票投給你,像我們的總統阿扁先生,他去看我,我跟他說,總統,我有六票,我家有六票,我全力支持,我是總統投票人,你是總統候選人,這樣有一樣大嗎?目前我們投票的較大嘛,是不是?

我的名片可以印,印中華民國第幾任的,總統投票人,這樣有犯法嗎,這樣改天,等一下你們也可以印,印議員投票人,我們名片,議員候選人嘛,這就是民主了,民主,我們若認識這樣的時候,互相會相尊重,就會真心了呢,就會真心了,吳代表你看,你有贊同嗎,有哦,以後你們若要選代表,我若在這裡,我一定印名片,代表投票人,你候選人,這是平等嘛!

我們還沒選舉以前,發我們的願力,將我們的政策,理念,我們來想好,非常超然,超越客觀。那麼選完以後,我們當選了,我們大家將擔頭,要放給我們,我們就好好地擔,不要說,我們在選舉的時候,就點頭,選後選上,抬頭,再來要拜託他,搖頭,選舉三顆頭,是不是真的?周議員,你就都一樣這樣啦,不會啦。所以選舉的時候,拜託,點頭,選上,我抬頭,人家要拜託,搖頭,選舉三顆頭。

這是我們,提供給各位了解說,現在因為那麼剛好,選舉時間也到了,到了,提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我們還有呢,世間的點點滴滴,實在很有趣,我們有的人,在選舉的時候,呵,我就請神,選舉的競選總部,神就請一大堆。阿彌陀佛喔!媽祖婆是你家的,也是我家的呢,也是他家的嘍,不是,媽祖婆是你家的而已呢。

既然我們都拜媽祖,你也拜媽祖,那裡也拜媽祖,大家都拜媽祖,那要讓誰當選?誰是對?有德的人就對了,有德則助!所以我們在選舉的時候,把持八寶心法:來者不拒,去者不留,順其自然,不可勉強,有緣則度,有德則助,皆順天理,事事如意,這八寶心法,我們把握著這八寶心法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人生會很快樂,無論做哪一種事業,我們也會很幸福,會很光明,也會很順遂的。

這就是鬼谷子,給我們開示的八寶心法,來者不拒,去者不留,順其自然,不可勉強,有緣則度,有德則助,皆順天理,事事如意,最重要,有德則助啊,這是我們在世間,共同的人生課題,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