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和美地區(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07 集_ 彰化和美地區(二)

我們和美鎮的鎮長,我們和美商工實驗中學的秘書,和我們獅子會的會長,各位會友,各界的,我們的各位鄉親,還有,彰化市未來市長的夫人,今天也來參與,我們這場的盛會,我們今天,在和美這個弘揚妙法,一個原則:還是以和為貴,什麼和呢?和氣生財,和諧,人與人中間,我們一定要互相尊重與和諧。

所以很多年來,我對和美的鄉親,寄託的希望:能夠做為全國的模範的鎮,因為和美,和為貴,就是美了啦,以和為貴就是美了!所以我也交代說,我們所有易經大學的弟子,在和美地區的弟子,你們要以身作則,做一個好榜樣,時時以和為貴,做為我們唯心宗,所有同修弟子的好模範,這是我們宗門。

我們也希望說,和美地區,若有各階層的,這個代表團體,或者政府團體的,我們的領導者,也都帶動整個和美,以和為貴的和美,這個文化,若是以和美來做為,我們的和美的文化,以和為貴的文化,然後推動到全國,我相信,台灣,就是人間的淨土了啦!這是我,一再一再所希望的。

因為我們在世間,我和你們生生世世,不知道哪一生哪一世是,你是我父親,我母親,那不知道喔,那不知道喔,很有可能喔。還是說,我是你丈夫,你妻子,也不一定喔,不知道哪一世喔,在投胎轉世,都有這個因緣哪。所以既然這樣,有開悟的,我們在世間,我們要互相尊敬呢,不要常常想辦法,我挖你的洞,挖得,覺得很厲害,最沒有道德的人,去挖人家的,挖人家的後面的洞,欸,挖人家的人,往往都比被挖的人,更落魄呢。

你看很多媒體,要挖人家的,什麼瘡疤的人,那種的人,都最沒有道德呢。若有那種的朋友,你不要跟他做朋友,有夠衰,喔,這我們要注意呀。所以很多媒體,都把人家挖出來,覺得很厲害,賣點,你賣點,失了德,將你祖宗的道德,都把它賣光光,丟臉的事,有夠可憐。所以,我們和美地區,要以身作則,我們來帶動,我們的和美的精神,以和為貴的,你看我們好不好?

所以啊,社會在亂象,由我們每個人來做起,今天來到和美,我們的心,我們就要像佛祖的心,放大光明,像太陽照給大家,我們這裡的燈光照我,照你們,燈光有向我們討人情嗎?!絕對沒有討人情,這就是我們每個人,大家共同的心。

所以我們在世間,有緣來相聚,世間有緣做夫妻,有緣做同事,還是做一個國家,共同的國民的時候,我們要有智慧,有愛心,有慈悲心,共同將他的優點,拿出來讓大家共同知道,當一個人,他要把某某人,他的缺點,把它挖得很徹底,認為你很厲害,你已經,你的念頭開始失了德,你的祖宗已經開始丟臉,這就是這樣而已。

可惜,我們社會已經有夠亂了,才有呢,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鬼谷子,就是大智慧的良心的人,叫做鬼谷子。那麼在和美地區,我相信,我們都能夠出這種的,鬼谷子的化身,在我們和美。所以我一再交代,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學員,在和美的弟子,你們一定要做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的智聖,鬼谷仙師的化身,來帶動一個家,帶動身邊的朋友。

我們萬項事情,能夠忍下來,能夠修心養性,人家說你,給你消業;人家侮辱你,給你消業。因為我們生生世世,有相欠的樣子,那麼與其這樣,我們這輩子,我們就好好地,我們來做反省就好了。但是記得,我們要給人,挖人家的瘡疤的人,或是要給人威脅的人,這都是開始在把自己的生命,把自己的本身的道德,一直在損下去,很划不來的啦。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很急呢,何時世界世間,才會和諧?只有從各位,我們大家共同有因緣,來弘揚這個妙法。我們今天,這段的這個弘法,我們會在差不多二個禮拜左右,我們早上電視台一定會播出,在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台視數位臺,我們也會播出。希望從今以後,我們和美地區,我們帶動全民,向以和為貴,來共同建設台灣的淨土,我們也希望,全國的鄉親同修,十方善知識,共同來建設一片,台灣的淨土,然後到世界各國。

有一天,一個因緣,就見到我們現任,我們的大家長,總統陳水扁先生,他跟我說啊:師父啊,我們國家確實很不安,在世界上,一國一國,漸漸受到這個中共的打壓,這個非常,讓我們大家非常痛心,全民又不懂要疼惜,不會愛惜,全民呢,又不會大家共同努力,讓政府有信心,結果最後的時候,我們出門寸步難行。

結果我們台灣很多,少數人的思想,沒有什麼正確,將我們台灣共同,二千三百萬人的前途,拿去地上踏,拿去隨便當刷子,讓我們非常痛心呢,我想到這些很難過。

那麼我只有,跟總統先生報告,以和為貴啊,謙虛,謙虛啊,來建立世界各國的外交,但是世界國與國中間,是只有利益,沒有道德的關係存在,但是,那些都沒有智慧的,外國的領導者,利害是短時間而已,道德,生生世世,都有道德的關係,可惜,人太多了,這也是天理難分明啊。

那麼各位,我們和美的鄉親,我們今天有這個因緣,我不是來吐我心聲的苦水,這是在將各位,我們內在心靈,我們的世界,我們心靈的這個光輝,我們要藉各種的因緣,把它開發出來,那以後我們,小,從自己調整自己的心;中,我們的家庭;更大,就是我們的社會;最大,就是我們的國家。然後進入我們的虛空的世界,就是我們的,修行的境界了啦。

所以和美這個地方,這幾天,因為要來和美,我經過南投,那個中二高,看八卦山脈,這條山脈,這樣趴著一條,一尾龍這樣趴著,安靜,安靜的,一直溜溜溜,溜到和美下來,這個實在不可思議啊。八卦山脈,八卦山脈,我們紡織,就是好像八卦網,這就是這樣。

所以,一直在讚歎著古代人,為什麼名取和美,為什麼會在和美,做為我們紡織,最好的地方呢,最有成就的,帶領,帶動台灣紡織業的復興,這就是地理有關係啊,不是和地理沒關係,若沒關係的時候,為什麼我們南投中寮鄉,沒有人會做紡織,為什麼在這裡,紡織世界級的,這就是有它的道理。

所以,山川,山河,大地,各有用途,山河大地,各有它的殊勝,山河大地,各有功德啊。那麼站在我們和美,以和為貴,天羅地網。天羅,網羅著所有三千大千世界的諸佛菩薩智慧,降在我們和美。地網,將我們所有大地,所有一切人,萬生萬物眾生,他們的福報因緣,彙集在我們和美的地方。

所以傍晚,我們葉先生,葉老菩薩,也八十幾歲了,喔,很認真的,這樣很,精神很好,和我一樣一個條件,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這句話,老人家一直再拚,我也希望,我們大家共同,來履行這句話,我今天來,沒什麼東西好送各位,四句,求老祖,求佛祖,賜給大家,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好不好?!

所以各位,我們在人世間,做一個心安,最要緊哪。這也是易經呢,這也風水呢。我們葉大菩薩的工廠,因為與他結這個緣,在差不多四五年前,六年了,一個因緣,他說:師父啊,禪師啊,我工廠想要來增建,好不好,要怎麼樣怎麼樣。

當時啊,派我的弟子,元松禪師,來給他稍調整,加上我們葉大菩薩努力,全家,他帶兒子,帶媳婦,女兒,女婿,很要有領,這個很仁慈,結果,事業愈做愈好,到以後來,又結緣,這些兒子、女兒、媳婦,整個來讀易經大學的課,讀下去,大家結這個緣又愈深。所以這就是什麼?也是風水呢。

現在我們易經大學的學生,近一萬個,但是呢,媒體聽到說近一萬個,喔,這個,一年一萬二千元,他把我們說,一個月一萬二,近一萬個,一個月就一億了嘍,喔,這個師父可能很有錢,阿彌陀佛喔,哎唷,給講師的車馬費,點心錢,又有拜拜,雜七雜八的,我賺到賺到什麼,賺到大眾的心,賺到我們社會的和諧。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我們大家,我們這裡要再開,第四班了喔,第四班,由我們元啟講師,來給各位帶動,來,起來,來,我們易經大學的課,很簡單,不困難,只要有心,這樣就好了。所以易經的妙法,我們是要維持社會的和諧,我們是要,維持社會共同能夠,能夠這個,過來一點,發露我們的愛心,這就是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的宗旨,那麼現在還有一點時間,請我們的元啟講師,跟各位講幾句話,歡迎大家共同來學道。

師父,各位來賓,各位鄉親善信大德,大家晚安,大家好,今天非常地高興,大家來參加,我們和美地區,第三次風水學講座,傳法大法會,這也是我們唯心宗,地區的傳法大法會,舉辦最多次的,這我相信有特別的緣分,傳法大法會,它的意義,不只是在傳我們,中國文化的道統,易經與風水,它也是在把我們的,唯心宗的宗門,可以利益眾生,弘法眾生。

那今天年初,師父有來這個和美,他有給我們和美,做一個地理的偈,他說,仙人撒網在和美,心為王,這是在讚歎說,我們和美,是仙人撒網的地理,也很高興。有一天,我早上在靜坐的時候,大徹大悟的時候,想說:啊,師父就是在跟我們說,我們這個社會,現在目前是末法時期,很多事情一直都解不開,我們的百姓解不開,但是那個王,不是叫我們要貢高,王是貢高,少一個主,前面再少一點就變主了,就是叫我們要怎麼樣,謙為賢,這是我們的宗門的法門。

所以呢,這個弟子呢,本人,今天師父給我取的法號,叫做元啟,啟示眾生,牽引和美線西,與新港地區,包括彰化地區的,這些信眾大家來學習,我們本宗門的法門,不是只有說要傳中華道統易經與風水,也是要把我們這個宗門的法門,弘法利生。

所以各位,我們在下個月,十一月初三,禮拜四,就是下個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在我們和美圖書館,二樓視聽教室,又有在開我們易經心法第四班,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和我們的親朋好友,大家來參加,學習這個法門,我願意取這次我們的這個傳法大法會,仰仗佛力,把這個功德回向給大家。這平安順遂,也有辦法,我們的天瘟永息,閤家平安。

各位今天也這我們現在的社會,剛好在有這個禽流感的問題,我和我們這個,和美地區的學員,共同印一千份的,天瘟永息,師父的墨寶與紀念品,大家不要走,要聽到完,好不好?好,謝謝各位!

我們元啟講師,他跟著我沒有多久,才十八年而已。因為大家,都有一個緣分啦,因為有緣,必定有生生世世的緣,既然這生有緣相聚,我們就好好地來把握,珍惜這個緣。不要像一些,沒智慧的媒體,互相傷害,無中生有,很可惜的。我們學道以後,我們就要有空中妙有,空中妙有是大智慧,是菩薩了呢!

所以啊,我們歡迎大家來,共同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這也是我們唯心宗的,整個大家共同的心願。我們和美的鄉親,下一節,要給各位講解,這個畜生瘟和人瘟,天瘟永息,要怎麼來祈求天瘟永息,人瘟,畜生瘟,因因果果的問題,已經在地球上發生了。

在大陸,隱瞞很多的,事實已經發生著,很多的不幸了,我們不管如何的發生,不管如何到什麼程度,我們現在共同,要共同來祈禱,我發動著全國,凡是我們若地球上,有看到我們這個時段的,我要求,我們大家共同來祈禱,我們來祈禱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得到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與我們的天公的,給我們賜福。

這個呢,也是我們大家所希望,能夠平安,能夠幸福。這件事情,等一下我會,會非常詳細,一一講給各位了解。這也是易經,也是風水。易者是從煩惱,到不煩惱,就是易,風水,就是從這個我們的思想,想到,到行為,實在去做,知行合一,也是風水。

所以我們唯心宗的宗門,我們的重點,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也歡迎各位,我們有緣,共同來參與,這個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在和美地區,我們目前學員是非常多,包括我們的,功德會的會員,我們也很感恩著,我們功德會的會員,你們每個月一百元的支持,每個月一百元,讓我們能夠,讓我們轉這個法輪。

除了跟你們感謝以外,我也常常一直心想到,祈求老祖,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這也是我們唯心宗,我們易經大學,共同時時的心念,也是我們每個人心念,時時啟示,時時開發,這也是我們今天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的,最大的宗旨,唯願:老祖慈悲護佑,我們全民,能夠平安,天瘟能夠永息!

我們和美鎮,我們的大家長,我們鎮長,主任秘書,我們的王先生,我們彰化西北獅子會,會長詹先生,副會長張先生,和各位我們的鄉親,我們的陳秘書,還有我們最熱心的,老菩薩,葉大菩薩。我們今天,在和美的地方,在天羅地網的地方,我們在這裡,仰仗著佛力,仰仗著諸天聖神的加庇,這塊網子把我們蓋住,讓我們天瘟,不會侵犯到我們台灣本島,也希望天瘟,不會侵犯到世界,但是人各有業力,時時有善念的時候,天瘟,一定不會在我們的身上!

回想在二年前,SARS,那時候的人心驚驚惶惶,在國曆的,這個五月的時候,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要舉辦一個大法會,我們的,而且,要點一點我們仙佛寺的,一點的龍穴,這個龍穴,本來沒有要現開,我們老祖開示,只有藉這個龍穴的力量。

然後呢,匯集著我們學員弟子,易經大學的弟子,共同念,恭誦天德經,這個藥師經,恭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的時候,做得到,而且在五月初五端午節,然後將它化在,這個穴之中。然後做一個,世界和平的鐘樓。若有照這樣做,六月初四,剛好交六月令,SARS,就這樣會停住了,就結束了喔。若沒做到,經誦不夠的時候,不可能,一定又蔓延下去。

那個時候啊,也剛好我們的總統,陳水扁先生,聽到我們仙佛寺,在做這個天瘟永息,SARS的大法會,而且用了一個鐘樓,花四五百萬的,很漂亮的鐘樓。你們若有去,你們有看到就知道,你們若以後若去,現在去的大德,你們去一定要去敲鐘,敲讓它響,敲讓它響的時候,那個穴下面,當時誦三萬六千部的,藥師經的功德,在穴裡面,然後裡面很多,金銀琉璃珠寶的妙法,經過加持金剛砂等等,然後藉著鐘的能力,藉著各位的善良的心,共同來敲這個鐘,讓它天地感應。

六月初一就結束了,總統先生他去:師父,有這麼大的功德哦?!我說:沒有錯,你再看看,師父絕對講話不戲言,不戲言,這樣就這樣,我不可以,身為一個修道人,講話胡亂攪,這樣胡說八道的時候,我絕對不可以這樣。我說:總統先生,你是代表中華民國,二千三百萬人,來感謝著王禪老祖,來求王禪老祖,與諸佛菩薩,消災化劫。

所以他也敲鐘了,但是這幾天,媒體從相片把他照出來,你看,總統也去那裡敲鐘,總統的心是為全民祈福,仰仗法界龍天護法,來為大眾祈福,那麼敲鐘有什麼不對?!所以各位,很有趣的事情啦,那不要再說,說了就師父又造口業了,這就是,到最後,總統先生回去,宣佈,五十天,SARS就結束,恰恰五十天,一天也沒有多也沒有少,剛好農曆六月初四。

因為,我們一次短短的時間,要誦三萬六千部的經,請問各位,我們一天誦若兩部,氣喘吁吁了,三萬六千部要誦多久啊?我們一輩子最多也,三萬六千天而已呢,一輩子一百年,這樣而已呢,那麼要三萬六千部,要哪裡匯集這些力量呢?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們易經大學,你來讀易經,為國修道,為全民祈福,這樣而已。結果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好事絕對不居功。我們的媒體,沒有一個知道的,只有在那裡,惹出社會的亂象,不會要去將正確,為全民能夠祈福的真理,給大家知道,只在那裡,吵些有的沒有的。確實,我們台灣人住在這裡,福報很不夠,才會遇到這些,但是世界最好,也台灣好住而已,別的地方,你去住也不好啊。那麼,我們就忍耐,且繞呀繞當作玩玩啊,這個這樣,SARS就結束了。

各位你們若有空,上去仙佛寺的時候,拜老祖拜佛的時候,一定要,我們龍邊一座鐘樓,你們上去敲不要緊,我們若明天回去,我們的元啟講師,你上去寺裡,我們趕快打一個,歡迎上來敲鐘,一人敲一個鐘,消一個業,敲兩個鐘消兩個業,敲三個鐘所有業都消,但是不要敲第四個鐘,第四個鐘敲下去,卻死翹翹,不可以,撞三鐘就好了,我們這樣來,我們自然能夠消災化劫,仰仗大眾來消災化劫。

再來,在去年,算今年,這個元旦的時候,我們在林口舉辦了,聯合祭祖大典,之前兩天,在這個竹山和鹿谷中間,早上五點多,很大的紅光,七色紅光通到天庭,一個多小時。我們媒體報紙,我們有看到,這又一個災劫到來了啦。

所以老祖開示啊,開示呢,叫我們要誦天德經,做護摩,護摩大法會,要誦經,誦這個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三萬六千部,也是這樣來回向,七天,七永日,七天要念三萬六千部。這也又開始發動著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的弟子,我們葉大菩薩老菩薩,那些孩子,那些媳婦,我們所有的在座的同修,都有念到 ,有誦到。

我們在七永日中間,老祖開示,這七天裡面,你一定台灣每天要地震,有感的地震,有感覺的地震出來,我說哪有可能,我們一棵樹都搖不動了,你怎麼有可能,讓台灣這麼大塊會動?這就不可能的事情,結果發生了啦,我們開始,那早上升壇,升壇,那中午開始,從我們的八里開始,四點七級的地震,一天都兩次的地震。

我們二十四小時,一直誦天德經,一直念天德經,然後,我們集著所有的大眾,我們同修弟子,有空的人,去那裡,用護摩大法會,來祈禱,念偈,念疏,念文,一直在祈禱,希望我們台灣,不可以再有,像九二一的災難,結果做完了,平安了啦,地震,大地震卻跑到別處去了,我們也不是說,要跑去別處,希望化為無形啊!

那麼社會誰知道,我們易經大學,唯心弟子的苦心?誰知道?沒有人知道。我們只有自己心知,天知,地知,心知,祖宗知道就好了,我們不用去表揚。這,過了我才說這些事情。

再來呢,今年三月二十六,王禪老祖聖誕,三月二十六,每年那早上拜天公,齋天,我哭了,看到遍地,滿地的死人,有夠多有夠多,莫可奈何啊,要走,寸步難行,四處都死人整堆,那個形,乾燥的形,臉形,等等,看了有夠可憐,所以,我一面在拜天公的時候,我們齋天,由明定大師,來主持著齋天,我一面拜齋天,所看到的就是,遍地死屍啊,我心裡很難過的,到底我們人類,犯到什麼大劫,上天這樣在給我們責備?

我就只有憑著一點良心,我們善心,我們時時誦經供養,祈求龍天護法,來給我們幫忙護持,到近一個月來,開始才發覺說,叫做有禽流感,得畜生瘟啦,畜生跳一跳就死掉了,因為我小時候,我也在南投,中寮鄉下出生的,前一晚雞養得好好的,隔天早上整窩死光光,奇怪。那叫做得雞瘟,那麼現在禽流感,就是得人瘟啦。

這不是說細菌而已啦,細菌,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啦,細菌裡面還有靈魂世界呢,靈魂世界大無其外呢,細無其內,你看不到,它的力量有夠大,不是只有細菌。若是說光細菌會死人,我就不相信,若光細菌會死人,我們這麼久以來,為什麼雞肉拼命吃,肯德基,麥當勞,什麼什麼那什麼,吃到喘吁吁就沒有事,為什麼到這個時候來,有禽流感,人類自相毀滅,因因果果的問題。

所以有一個靈魂世界,在這個細菌裡面,細菌小,小到跑入,還有辦法,這個靈魂又跑進去說。所以這個呢,一種報復的心念發生,因為歷史以來,冤冤債債,砍砍殺殺的冤冤債債,所造成的,才有今天什麼禽流感,得人瘟又要來了,兩百年前一次,兩百年後又一次,不是說五百年前師度徒,五百年後徒度師喔,兩百年前一次,兩百年後一次,這是非常恐怖的問題。

但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這個月中間,開示著如何來解這些,叫我們要修法,叫我們要誦經,誦什麼經,鬼谷仙師天德經,叫做天公經,裡面有三十三天的天王,我們的在南天三十三天,我們是,玉皇大帝在那裡管,掌握管我們整個,我們地球的人類,祂也是叫做上帝。

所以我們只有,大家共同發露這個善心,來求天公,來給我們消災化劫。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兩三年前開示一部,鬼谷仙師天德經,就是天公經,要我們所有的弟子,大家來讀,來誦鬼谷仙師天德經,交代我們所有易經大學,我們唯心宗的弟子,大家要擔起,消災化劫的天命與責任,所以要誦三十六萬部。

三十六萬部的這個天德經耶,先生啊,全國同胞鄉親啊,三十六萬部,三十六萬部你要怎麼讀?台灣目前有哪一個團體,有辦法說,在短短時間,誦三十六萬部,根本就沒得再找,不可能,政府不知道,媒體不知道,只有報導有的沒有的,擾亂民心的一些媒體。

但是,那也是跟魔界一樣,讓我們心亂的,我們放一邊,我們先修行,先自己念經。所以天德經,我們在座,我們若要為了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顧全家的時候,歡迎你們可以來,我們葉先生,來這裡跟他請天德經,我們請來,你都有送了哦,我們若有,裡面那裡,拿來給我,來,大家一天一部兩部,我們還有文疏,裡面有文疏,文疏,你所念的以後,文疏,我們在明年,農曆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聖誕的時候,我們一同回向,這是一個大工程,大工事。

所以各位,我們大家自己保護自己,若是說,好,謝謝,我們鬼谷仙師天德經,那麼小本,你們回去,不可以隨便把它丟唷。你在誦鬼谷仙師天德經,這本就是天公經,三十三天的聖王,會給我們幫忙保佑!我們也在這裡呼籲,全國的同胞,我們在家裡,我們自己來,依法來念,白話而已,很簡單。

所以瘟疫要到以前,一定有很多各種的障礙,要來打擊宗門做這件好事,所以媒體各種無理的,以政黨政治方面,要來破壞,大家共同來消災化劫,可惜天理分明,天有天理,我們唯願,媒體的朋友,你們共同來推動,鬼谷仙師天德經,來讓我們全民,共同來祈福,家裡不平安,鬼谷仙師天德經,你早晚一遍,我們下去祈禱,你們家一定和諧多了,熱絡多了,這是很簡單的而已。

所以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的法門,我們是在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哪一個法門有這樣做?沒有啊。那麼我們和美,我們這個地區,我們若是今天,因為,天瘟,在這裡,在這裡跟各位講起的時候,我們和美的鄉親,你們回去,我們就,若沒有會念疏的時候,我們早晚,就這樣一直用讀書的,念完我們來祈禱,玉皇大帝,王禪老祖,請你慈悲,消災解厄,家裡閤家平安順遂。

我們帶動這個一股,這個高能量,這愛心的光輝,讓它弘揚,發揚在我們社會啊,我們就能夠平安了。那麼我們自己平安,全民平安。我們這個得人瘟,過去了的時候,我們就,我們就也照常這樣,認真來讀,我們能夠保平安。因為天德經是天公經,我們這樣誦,我們這樣讀的時候,我智慧,我們會加智慧呢,這裡面很深的內容,我們若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台視,我重新會再播出一次,可惜呢,這個時間很不夠,我沒有辦法播那麼多。

但是今天急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奉王禪老祖的開示,大家要讀,鬼谷仙師天德經。我們回去,共同來轉這個法輪,若是我們阿婆啊,歐吉桑啊,我們不會讀經的,不要緊,我報各位一個很好的方法,我們要這樣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裡面就三十三天王,玉皇大帝,會給我們幫忙保佑,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

我們來念好不好,我們念,回去教阿婆啊,教阿公啊,阿嬤啊,我們,好,來,我們來合掌,大家祈禱一下,祈禱鬼谷仙師,玉皇大帝天公,賜福給我們和美,大家家家戶戶平安,賜福給我們全國的同胞,大家天瘟永息,賜福給我們大家,地球上大家沒有災厄,我們願以,念鬼谷仙師天德經,的經名聖號,來回向。

好,來,我們開始,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跟著念喔,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一直念,大聲一點,大聲一點,一直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

好,我們在家裡,你們早上起來,照這樣念,我們經會讀的,讀頭到尾,我們的經不會讀的,阿桑,歐巴桑,我們就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五分鐘、十分鐘下去祈禱,天公會保佑你,老祖會保佑你,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