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12 集_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何鄉長、黃校長、傅議員、錢代表、張代表、葛代表、我們各位代表、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台灣這一塊寶島淨土,是每個人的,大家都有責任,建設台灣這一塊淨土,台灣這一塊淨土,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第一:台灣的經濟安定,台灣的人心安定,台灣的人心純樸,台灣的人心,人民的人心非常精進的,所以台灣這一塊淨土,雖然在國際的地位上,受到各種的相對立,等等。

這個是人世間的不幸,也是浩劫,我們唯願,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這是我們所希望的,所以台灣這麼多年來,各種團體都一直一直地,在用民間團體,走到世界各地。

今天我看到我們黃校長,他帶領著學校的,我們的,台灣各個民族的舞蹈,和精神,把它帶到各國去,到歐洲、義大利等等,那麼現在,有這一張相片,裡面是國旗,這麼多的小朋友,把國旗帶出去了,這非常讓我們鼓舞的事情,各位,我們居住在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我們不要說出去,出去了,沒有國家的觀念,在政治上高聲吶喊,結果到國外連一字台灣,連個中華民國的名字,都不敢講,真的不如我們的小朋友。

所以各位,要讓台灣的國旗,讓它飛揚,要讓國旗,飄揚到世界各國各地,這個也是風水耶,風水很有用耶,國旗有用耶,各位,你們的工廠,如果面向出去,右邊很高,別人房子很高,我建議各位,你們的左邊,龍邊,龍邊豎三支的國旗,中間我們國旗,旁邊,我們是沒有什麼黨的,黨旗不必,有黨就黨旗,

第三:你的公司事業的旗子,不然,三支豎起來讓它飄揚,虎邊高,你這個就會安定下來了耶,很妙耶,我剛才看過,我們學校大門出去,進來那邊,就白虎房子高,左邊就比較低,那怎麼辦,若是未來,在校門出去的裡面,在校門的左邊的裡面,把它豎三支高高的旗子起來,我告訴各位,我們這個國小,我們可以更多更多的大作,更多的成績,能夠弘揚在世界各國,這個就風水耶。

簡單喔,若是我們家,沒關係,虎邊抬頭,我可以插國旗嘛,插三支,庭院,哎唷 這一家怎麼插國旗,頭腦有沒有問題,這個才沒有問題耶,因為愛國家,愛國家,國旗一動 就飄揚,把煞氣就化掉了嘛,住家也可以插國旗耶,現在我們插國旗,都比較少了啦,這個我們可以去應用。

比喻工廠,我右邊房子很高,工廠很大,那麼很簡單,你龍邊,你可以插三支,或是五支國旗,沒有關係,出去四十五度的地方,有低一點,插國旗起來,國旗寬一點,讓風一吹,旗子可以飄揚,就是這樣能飄揚,煞氣來都撥光光了,欸,一理通萬理徹,一理通,萬理都是透徹的啦,這個都是風水,所以各位,你們要學到保家的妙法,我建議你們,隨時可以來向我們基金會,來查詢各地哪裡在開班。

因為台灣這一塊淨土,任何一個人,不要再有失敗,再有受到挫折,我們唯願,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借重我們所有的講師,還有十方善知識們,共同來弘揚。像我們在新城鄉,今天這麼多的十方鄉親,善信大德,都一起來參與,我非常地感動,這個小鄉鎮,但是,有大格局的鄉長在領導,小鄉鎮,有我們非常有遠見的。

我們的議員,傅議員一起在協助,各位代表共同在成就,我們黃校長也一直,從基層的來帶領大家,邁向一個人間的淨土,新城鄉是台灣觀光,國家觀光景點的起點,也是終點,從台中到這邊來是終點,從這裡開始是起點。

在橫貫公路,雖然在和平那一段,因緣的關係,地震,九二一的關係,地震,這個受到影響,但是在這一段,我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所讚歎的,就是當時阿兵哥,他們的偉大,他們的心血,但是我們很多的同胞們,對他們的辛苦,沒有一點的讚歎以外,還有各種不同的批評,這個是不慈悲,也沒有愛心的想法。

那當然我們不要理他,理他也沒有用,那我們要讚歎,當時開發這一條橫貫公路,成為世界性,非常有代表性的,一個橫貫公路,這裡是大理石的故鄉,大理石的故鄉在花蓮,很多奇珍異寶的石頭,我聽說我們新城鄉,那個溪埔,有很多可以撿到金子,可以撿到好的石頭,世界上唯一,最珍貴的玫瑰石,在花蓮的新城。

是不是這樣,但是十方善知識們,來不要挖喔,可以在河邊去撿、去找,看你們的福分,這個表示,台灣這一塊真的是寶島,還有藍寶石、黑寶石,這一些都是台灣東部,為什麼東部會有這一些的,好的寶貝呢,因為台灣就是一條脈,分為東西,地球由西向東轉,所以山,這邊空氣的摩擦,太陽先照射,在地層裡面的變化,所產生很多很多的,礦物質寶礦,是這個道理。

所以我們住在花蓮,雖然沒有煙囪,說哎唷,我們花蓮沒有煙囪呢,工業沒有發達,但是我們的寶貝寶礦,有發達就好了,不知道我們何鄉長,你的看法是怎麼樣,工廠的發達是一時的,礦產的發達,它的寶貴是永遠的,採也採不完,取也取不盡。

那麼工廠,若是你不如法,違背風水法則,再大間很快也會倒,我在大陸看過很多工廠,在台灣也看過很多工廠,都違背了風水法則,很大間的也倒閉,哪有什麼稀罕,但是最稀罕的,我來好幾次花蓮,這裡的寶石,上一次元通法師,師父,我帶你去找寶石,好不好,到現在還沒有動。

我也希望說有一天,由我們何鄉長,傅議員等等、我們代表等等,你們,我們帶了很多,我們的易經大學的同修,目前我們有四百多班,計畫說坐台鐵的,坐台鐵,新竹的,就新竹上車,一直走,繞台灣一周,欸,不錯呢,到哪裡就下車,到哪裡上車下車。

到這個新城來的時候,我也希望大家一起下車,我們一萬多個同修學員,到時候我們鄉長,你要招待,我們絕對不會推辭,大家可以來撿寶石,可以來讚歎,台灣風水這一塊寶地,懂嗎,所以風水的妙法,一言難盡哪。

各位你們有緣的話,我們可以到我們花蓮道場,來學習,你們要將你們的財產,留著以後永遠留下來,我建議你們,鼓勵你們的孩子,小孩子能學易經,學習風水,不然的話,小孩子你什麼時候投資,該投資 不投資,不該投資的拚命投資,也不對,到時候弄成傷感情。

爸爸媽媽為孩子,煩惱得半死,怎麼樣都一直在煩惱,那你給他來學易經,不是很好嗎,對不對,讓他來學易經,他了解到易經法則,該做不該做,他清清楚楚嘛,那你留給他的財產,即使他算一算,卦卜了,我這一生不適合自己闖業,一闖業會把財產花光了,那麼好了。

我乾脆來保管,老祖宗留下來的財產,我告訴你,吃利息就夠了啦,不要在那裡搞有的沒有的啦,不要弄著那一些,有的要當老闆,名稱起來董事長,哎唷,不要這樣了啦,我們可以印一張,非常非常有那個禪意的名片。

你知道嗎,二○○八不是要選總統嗎,那個名片寫總統候選人嘛,那麼我們可以印一張嘛,總統投票人嘛,那誰比較大,投票的比較大耶,對不對,那麼,好了,總統任何人上來了,換我們是就老闆了呢,那你們還不大,是什麼大,那是董事長耶,是不是,所以各位我們了解,了解易經以後,我們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也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失敗。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雖然是新城,不是很大的鄉,但是以看今天各位,參與弘法,來接這個法的熱心程度,不亞於台北的大都市,我在八月六號,會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那個大廳,舉辦一場弘法大會,到時候台北市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熱烈,還不曉得呢。

這個證明到,我們雖然鄉下,但是我們文化氣質,是很崇高的,從第一個節目開始,我們阿美族的跳舞,現在已經是國內,民族舞蹈的,HIGH到最高點的,一個團體,我們這個國小,我們的舞蹈團,世界上一流的,今天花蓮高中,五重奏的管樂,也是我聽起來也是一流的,雖然我對音樂是外行,但是我曾經是吹小喇叭,我也吹得還不錯。

在當時,美國副總統,來台灣訪問的時候,韓福瑞來訪問的時候,我還曾經獨奏,他拍很久的鼓掌呢,那我看,那麼在鄉下,有這麼有水準的管樂,五重奏的學生,再來,這個慈光愛心媽媽,這種活躍,已經將新城,不是鄉下了啦,是為都市的先鋒,這個都是風水耶,可見我們新城的風水,應該是不錯。

若是不好的話,家家戶戶貧困,哪有時間阿嬤在那裡跳舞,是不是,大家哪有那個時間在那邊,愛到最高點,HIGH到最高點,那個這個,小喇叭還吹得起來,煩惱就吹不出來了嘛,對不對,可見我們台灣的風水,是大家家家戶戶,都有得到好風水,但是我們在哪裡,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歡迎我們所有的,新城的鄉親們,你們能夠找時間來學習,不管時間的多與寡,把妙法接回家,建設家園,等於建設國家的。

每一個基石,我相信,我們國家有智慧的,媒體工作者,也應該積極來支持,這個對國家社會,有意義的工作,和這個法寶,法寶不輕傳,法寶不隨便傳的,我以前,我在學風水的時候,在三十六年前,學風水,拜師要四十兩黃金呢,那個是唐山先生啊,現在四十兩黃金,將近一百多萬嘛,現在金子漲價了嘛,對不對,金子還會再漲啦,不用煩惱,是這樣嗎,那麼既然毫無條件的,要交給各位,你們來學,接回家,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別人,那不是一件功德。

那麼國家教育單位,因為行政的體系不同,不能這樣傳,那我用民間基金會的方式,來傳這個法,用宗教的方式傳這個法,希望大家共同來建設,一個和諧的社會,建設一塊台灣人間淨土,所以在我們台東也好,花蓮也好,宜蘭也好,這二十年的天運,是會出貴人的天運,出貴,貴人,貴人是國家最大的福分。

那在花蓮的地方,那麼有出貴人的地方,那麼家家戶戶的風水,我們不要有違背了,風水的法則,該高就要高,該低就要低,該留窗就要留窗,該留門就要留門,讓它符合風水法則、符合宇宙法則、符合環境法則以後,我們所出的貴人,我們在花蓮地區的朋友,或是各地區的朋友,鄉親,我們能夠讓風水學,歸於和諧,讓風水學,落實在每一個家庭,減少失敗、減少挫折,我們就有更多的時間,來教育下一代,來教育學生等等,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在去年,我在五月十號,去到美國洛杉磯,去辦了四場的弘法,其中我們僑一,我們的這個辦事處,美國公民,民權公民總會的會長,送了我一張獎狀,它裡面讚歎,當今對人類最偉大貢獻者,易經、風水,也等於說易經和風水,是當今全世界人類,最偉大的貢獻者,就是易經風水。

美國積極在尋尋覓覓,最近我們在美國,也要開課開班,一位弟子他回來上課了,我講的中文聽得懂,但是中文不會寫,都寫英文,現在在美國,回去了,在向美國人看風水,哎呀VERY GOOD!你們中國好了不起喔,你竟然到我家裡來,就知道我家裡人什麼毛病,奇怪呢,他說我們在台灣,取經回來了,這個風水,美國人朋友,他們就積極要來學習了。

所以各位,美國人,他們都積極在尋求追求了,我們的易經風水面面觀法寶。那麼為什麼我們台灣的同胞,常常很多忽略了這一點,所以今天來到花蓮這個地方,我不是招商,招商,也不是賣貨,也不是王祿仔,而是希望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能夠在東部,讓它弘揚落實,也在這裡希望,我們花蓮的朋友,或是全國各地的,民意代表等等,能發大悲心 大悲願,共同來弘揚,推動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面面觀的法寶,阿彌陀佛!

彰化伸港地區風水學講座(一)

我們彰化縣、伸港鄉林鄉長、我們主任秘書、曾主任秘書、還有我們道濟愛心會,前會長和現任的會長、還有我們所有的在座,護持我們這場傳法大會的,各個單位,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五月二十六日,我們這麼好的因緣,來到我們彰化縣伸港鄉。

我們藉著伸港鄉鄉公所,這間大樓蓋得這麼漂亮,這間這個講堂第一次,讓我們做為弘揚傳法大會,我們也在這裡希望說,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這裡是一個好的開始。

在這裡,我們特別來謝謝公所,謝謝我們曾主任秘書,今天辦這場法會,傳法大會,我們道濟,道濟,濟公禪師祂的法號,道濟愛心會,我今天下午傍晚,從台北趕下來,來到我們施會長的,某某企業社。

去那裡中午,不是,晚上讓他請吃晚餐,我聽他說,我是道濟愛心會,我說喔,你有夠年輕,才大濟,大濟,滿月的,還有一個月的大濟愛心會,我說,大濟愛心會是有夠慈悲的,大濟而已會做愛心會,我是頭腦一直在想,他認真在說話,我想說奇怪,這個名叫做大濟愛心會,這就在證明說,我們人出世出來,人之初,性本善,所以我們若會像,大濟要做好事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社會會和諧,天下會太平!

再聽我們施會長說,喔,原來就是道濟,道濟,專門做一些好事,鋪橋造路,還有我們很多道濟愛心會,的我們那些會員,他才跟我介紹說,愛心會是專門在做鋪路的,今晚我們這場結束,我們還有很多會員,也是晚上要去鋪路,很感動的,利用人家在睡,才去在鋪路,白天車砰砰叫不方便,晚上車較少,要犧牲在睡的時間,去在鋪這個路。

我們彰化伸港,道濟鋪路的愛心團,愛心會,嘉義,嘉邑的這個造橋的愛心會,這都是非常好的,回想到,九二一大地震的時候,我們在嘉義地區,政府造的橋倒很多的,斷很多的,只有嘉義行善團,他們鋪的橋沒有斷半條,不是說沒有斷半條,就斷一條,連半條都沒有斷到。

你看看,假使我們國家單位,所有的各個工程,我們若會合理的價格,給我們的營造廠來做,我們營造廠,營造公司,我們照良心來做事來承包,我們的官員,我們也認真監督監工,我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橋,多大的地震都不會斷掉。

可惜我們很多若地震,橋不是斷掉,就是塌下去,砰一下就摔下去,這就是沒有道濟的精神哪,我們希望,我們全省全國的工程,工程公司等等,我們要拿出我們的愛心,所以我們道濟愛心會,就是給我們鼓勵每個人。大濟就開始要那個愛心,加上我們社會,我們國家的教育,家庭的教育,讓孩子要有道濟愛心的精神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台灣是和諧、我相信我們家家戶戶是和諧。

我晚上在那裡,讓我們施會長請吃晚餐,剛好我們的林鄉長,也在那裡,我請問說,林鄉長啊,我們伸港有什麼特產,他跟我說有,蒜頭、蔥頭,問我愛吃蒜頭嗎,我說沒有蒜頭不吃,因為這裡的蒜頭,他跟我說又香又好吃又辣。

我才想到當兵的時候,當兵晚上若結束,有時候吃牛肉麵,牛肉麵配蒜頭最合味,你們有感想嗎?到現在在修道了,人家說師父啊,你不能說吃牛肉呢,修道人不能說吃牛肉呢?不然一隻牛那麼大隻,這樣死掉那個肉,死掉了,殺掉了,你沒有吃牠也可惜啊,要怎麼辦,牠卻沒有功德嘍,要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去道濟愛心團,濟公禪師,酒肉穿腸過,佛在心中坐,酒肉穿腸過,佛在心中坐,這有意思的呢,所以各位,我們冷冷靜靜,較努力想你就會悟到,喔,真理就是這樣。所以今晚,我在那裡在讓他請吃飯、吃粥,我們的施會長,師父啊,這個蒜頭這些味,提味什麼最適合呢,香腸和烏魚子,今晚我在眼巴巴地望著,沒看到烏魚子,可能不合時機的樣子,但是端出爌肉出來,喔,那最合味,反正在我們這裡的蒜頭,我發覺不大顆,但是辣度有夠香度有夠。

吃完以後,嘴尾的香度到現在,味道還有蒜頭味,不過我建議,剛在戀愛的年輕朋友,你最好不要,吃蒜頭吃那麼多,不然那個味道,女朋友老早躲得遠遠的,但是蒜頭有很大的功德,我們很多西藥,也是從蒜頭,提煉出來的那個精華,能夠治很多病,消除疲勞。

在以前我當兵的時候,四十二年前當兵,我們一些當時從大陸過來的,八年抗戰,到後來國共,國民黨、共產黨,在爭大陸這塊土地的時候,就有戰爭,戰爭所發生的不幸是百姓,所以到處,跑到哪裡拼命到哪裡。

但是在大陸的衛生不好,所以他們部隊走到哪裡,先找蒜頭,要喝這個水的時候,蒜頭吃一粒下去,你今天吃的東西,保證你不會拉肚子,保證不會中毒,這真的,所以我以前很會感冒,當兵的時候很會感冒,在讀高中的時候,也很會感冒。

後來呢,我聽這個我們的老士官長,跟我們說要吃蒜頭,所以我當兵的時候,很努力吃蒜頭,我就感冒就減少了,我們主任秘書,我們這裡不知道,有沒有去推廣這個,大家若要身體健康,少感冒,蒜頭努力一點吃,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到當兵的時候,看到很多大陸,我們以前的老士官老兵,他們在說他們的精神,和他們的這個心得,蒜頭的功能,我們這裡還出產著,大蔥頭嗎,說較香喔,這回來就沒那個口福,可以吃到我們這裡的蔥頭,若是未來若有因緣,這裡若蔥頭在出產的時候,我們再來辦一次傳法大會,這樣的時候就有機會,主任秘書,不知道有沒有同意。

這個再借我們用一下,蔥頭它的功能,吃了也是預防感冒,所以蔥頭它的功能,維他命ABCDEFG,湊一湊,講不完的營養也很多的,可見台灣農產品,處處都有它的經濟價值,只是我們政府有時候,有關單位把它推廣的,在醫學方面、健康方面,有時候缺少著加強說明,只有說吃飽、吃飽、吃飽,這樣而已,和爆香。

事實上我們所有的植物,都有它的功能、都有它的功德,那麼為何在伸港的地方,有這麼好的地質,能夠培養著好的蒜頭、培養著好的蔥頭,這跟風水有關係,我們伸港在延續著,八卦山脈,八卦山脈那條脈,氣一直衝下來,從中央山脈繞過,我們這個集集下來,集集又從名間,繞到八卦山脈,一條脈一直下來,一直下來,下來到我們彰化市到和美,直接繞一個大的網,從伸港和美來,這條氣這就是陽氣。

那麼龍伴水,水伴龍,我們台中市筏子溪,南投貓羅溪,合成大肚溪,大肚溪在北方的水,和西邊海港,我們這個台灣海峽,海的水、濁水、清水、還有鹹水,淡水,尤其西邊是金,我們的這條大肚溪,這條北方為水,金水相生,來生在我們這個風和氣、風和水,整個來蔭到我們。

和美與伸港,這個地方的土質和地質,和水氣,所以才會這麼好的農產品,對健康非常非常有幫助的,農產品,稻米也是很好吃,我們今晚讓我們施會長,請吃粥,粥煮一煮,我問說施會長,這些粥這些米,是我們這裡的嗎,他說對啊,這裡的啊。

哎喲,吃出來怎麼不一樣,這就可見水質,所以風水是在養我們的人,我們人要讓風和水養我們,若是我們若違背了,風與水的時候,要會舒適要會平安,我就不相信。所以今天,我們來到貴寶地,貴寶地這個伸港。我剛才就請示著,我們在座我們的施會長,我說伸港,是不是從和美的延伸下來的,港邊,他說是,對對對,難怪這個名字叫做伸港,就像民雄叫作打狗,打狗、打貓,叫作打貓啦,打貓。

那時我去那裡,舉辦弘法演講的時候,我問我們的鄉長,咦,怎麼打貓,他說民雄這裡的人很勇喔,不然怎麼叫做民雄,打貓,是不是虎看成貓打,他說對啦,虎看成貓打,那裡的人勇吧,結果虎讓我們那裡的人,一次就打死掉,才會叫做民雄啊,叫做打貓,比這個武松、比梁山水滸傳,一百零八個英雄好漢,的武松還要厲害。

可見我們台灣也有能人呢,只是那個人的名字,不知道什麼名字,我們要把他做歷史的紀錄,我相信會勝過武松的英雄,你看這樣有可能嗎,那麼好了,我們這個伸港,延伸出來的,伸,伸,伸者電鑽,我們人拿著電鑽一直在鑽,鑽地下去,欸,這很奧妙呢,這個是很非常有意義的,一個名詞。

所以我們在伸港的地方,兩項名產,我請問說還有什麼名產嗎,我們施會長,道濟我們的愛心會,說在鋪路,都晚上在鋪路的,我們所有的道濟的會員,和理事那麼熱心在鋪,鋪這個路,這也是我們伸港的特產,剛好三樣,不知道還有沒有。

主秘喔,還有嗎?再來,對,媽祖廟,福安宮。我若去走到某一個地方,我一定要去拜媽祖,媽祖,祂是非常地慈悲和偉大,那麼媽祖的精神,我在我們的北港媽祖廟,後面大禮堂,也有講解過了,媽祖祂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喔,祂再來轉世,來出世喔。

你們要看,媽祖面前有兩尊,有沒有,一尊這樣、一尊這樣、一尊這樣,這個這樣是什麼,千里眼,這順風耳,這有禪機呢,我們要做事業要成功,耳朵要這樣看,注意聽人家說話,注意聽人家說妙法,你把它記進去,眼睛看遠一點,千里眼就是要看遠一點呢。

做人處事、做事業,一定要看遠,不要只有看眼前,那就是媽祖,天上聖母的精神,所以千里眼順風耳,觀音啊,觀嘛,觀就看嘛,音就聽嘛。所以觀音,祂再化身下來,就天上的聖母,天上聖母就媽祖婆。

我聽我們施會長說,我們媽祖廟福安宮,三百多年而已,我每一次若聽到廟,三百多年,我對我的仙佛寺,我就靜靜的,我不敢說,我說仙佛寺也是,和我們的福安宮所講起來,也是剛好大濟而已,大濟而已,我仙佛寺,自我學修行,到現在才二十四年而已。那個三百多年要怎麼比,聽到三百多年的歷史的神,廟,一定有祂很興的,一定有祂,利人、利民、利眾生的天威,才有辦法在這裡,立三百多年,所以我們福安宮,名字取得也很好,要有福才會平安。

你有福一定要有德,才福德正神,神要正,要有德就有福,有福就會安,所以我今天,這裡再兼送一本,慈悲靈感土地公這本書,這就是我們如何要修到說,能夠修成正果。所以福安宮天上聖母,在我們伸港方面,給我們保佑三百多年,若是再三百多年的時候,我相信永遠還存在,照常在那裡,你若不相信,你一直等,再等三百年後看,媽祖廟看還在不在。

主秘啊,你再等三百多年,看媽祖廟,是不是照常還立在那裡,我們施會長,若不相信,三百年後你再來看,也一定還在那裡,你相信嗎,這就是天上聖母,媽祖婆的天威啊,祂的天威,我們叫做一以貫之,祂的精神,一就一直貫下來,貫到現在,貫到未來,再一千年後也是還存在,那麼要如何知道說,一千年後,這間廟還會存在嗎,只有一個法門,有辦法了解而已。

易經,學易經,人人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內和諧圓滿一條心,那麼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所以今天來到我們伸港,貴寶地,來這裡在傳法大會,我們不是來演講喔,我們今天是來傳法。

剛才傳法,剛開始的時候,我們聖歌合唱團所唱的:「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這要怎麼請神,我們等一下會跟各位,說你要怎樣請神,才請得到,不然香拿著拼命揮,你香拿著拼命揮,跟媽祖拼命揮,媽祖眼睛還未看清楚,屁股轉身走了。哎喲,那和神哪有在印心,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接下來,給各位講解如何請神,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