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伸港地區(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13 集_ 彰化伸港地區(二)

我們伸港的各位鄉親,和全省全國,還有世界各國的,我們華人同胞,我們今天,在我們的彰化縣伸港鄉,在這個新蓋的公所,最頂樓的禮堂,借我們第一次,在這裡傳法大會。剛才我們主任秘書,他跟我說師父啊,我們這裡第一次,有舉辦這個會而已,我很高興的,我非常感謝!

至於伸港,很多歷史上的記載,我沒有很了解,那麼現在我們來拜託,我們的主任秘書,曾主任秘書,我們請他給各位,我們來解釋,好不好。好啦,來來來,代表鄉長,來來來來,我們鄉長也年輕人,這任的鄉長他選舉了,我聽我們會長說:師父啊,我們這任的鄉長,他選舉的時候,都沒有花錢,大家就給他擁護。

可見,我說這就是我們伸港鄉,我們所有鄉親的水準,民主的精神,有夠世界的水準。所以我們在這裡要選鄉長、要為民服務,也不用花錢去買票,我感覺這最有意義的,那麼現在,我們來請主任秘書,跟各位介紹著,我們伸港鄉的,很多好的地方和德政。

我們今天主辦單位、和承辦單位、協辦單位,以及我們的禪師、我們各位鄉親、各位長輩,晚安,大家好,很難得,能夠我們禪師,來到我們伸港地區,來給我們傳法,來辦這個風水的講座,我在這裡代表林鄉長,歡迎,歡迎大家來,說叫我來介紹伸港鄉,實在不敢當。

既然就大家有緣,來到我們伸港鄉,伸港鄉是我們彰化縣,最北邊的一個鄉鎮這樣,我們北邊是大肚溪,我們這裡可以說是,溪口的所在地,我們這邊,有一個大肚溪口,野生動物保護區,這個裡面,有水鳥兩百多種,是全省很出名的一個地方,在這個地方,在我們海邊這邊,也是目前也打造一個,台灣招潮蟹的故鄉。

我們現在目前,台灣電力公司,在我們這個海邊,就是我們,彰濱工業區的西區,就是我們伸港鄉的,行政區域裡面,目前正在做,有做一個電力的風車,發電機這樣,已經有做八座,能夠帶動我們這裡,景觀的一個賣點這樣。

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到我們這個海邊、看夕陽、坐牛車、來採蚵,我們伸港鄉,有很多名產這樣,也有蒜頭,剛才師父也有介紹了,也有洋蔥,我們那洋蔥,特別更加甜喔,水份較有,所以洋蔥和蒜頭,對身體幫助,可以說非常地大,歡迎大家若有機會,來給我們品嘗,給我們幫忙推廣這樣。

我們的海產,我們的產業也很多,蛤蜊,或是說我們這個虱目魚、吳郭魚,等等,這個這裡都是很有名,我們伸港福安宮,和我們這個全興工業區,裡面還有一個張玉姑廟,都是非常出名,也是一個遊賞一個景點。

我們全興工業區,是我們彰化縣裡面,我們這個產業,可以說產值最大一個工業區,所以帶給我們伸港鄉,也是有很多的財富這樣,尤其我們現在公所,這個所在地,這個地方,就是我們全興區段徵收的。

一個新市鎮,歡迎我們各位鄉親,有機會來我們這裡買土地,來我們這裡蓋房子,搬來我們這裡住,共同來歡迎我們這伸港,再來呢,今晚能夠說,我們這個,這個風水學講座,能夠來我們伸港來舉辦,是我們伸港人的福氣這樣。

尤其我們禪師,今晚要來我們這裡,給我們開示,希望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他的真傳,回去讓我們的地理風水,和包括我們的厝場、我們的人,和我們的環境,都能夠得到一個較好的、一個協調性,讓我們事業能夠較發達、我們家庭能夠平安美滿,以上謝謝、感謝!

我們感謝,我們很感謝,我們的曾主任秘書,我不知道這裡有蛤蜊,也是這裡出的啦,還有很多海產,還有這個發電、風力發電。在好幾年前,我到大陸絲路去旅遊,看到絲路半中途,深山林內,一兩千,一兩千台的風力發電,我在想說,我們台灣經濟這麼好,為了核能,在那裡在抗爭,為了核能,在那裡起煩惱,那麼台灣難道沒辦法,來做這個風力發電嗎?

到去年,我去觀音工業區那裡,才看到一排風力發電,剛才說我們,全興工業區這裡,也已經有在裝風力發電,所以我們政府,我們一些工程人員,政府官員,要會用心,要會用心,這沒有汙染的,大自然給我們的風,能夠發電。

那麼請問,我今天說風水,是迷信還是正信,風水是正信還是迷信呢,我們這裡的蔥頭洋蔥,我們的蒜頭這麼好,這就是水份、水質,整個八卦山脈,的陽氣、地脈,裡面一定有很多的水系,水系統,和北方大肚溪的水,西邊海港的水,陰陽對待,來到我們伸港來,才有這麼好這麼好的,農產品。

所以各位,我們不要把風水說,啊,迷信啦,事實說,很多人說風水迷信,那請問哪一個人有辦法,離開風與水來生存生活,所以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伸港的地方,舉辦這場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是傳這個法、傳這個道,法本來就有了,但是我們不了解,如何來傳呢?

譬如剛才我們要開始之前,我們的聖歌合唱團,第一首,奉請聖神,奉請聖神,要怎樣請才請神請得到來,不簡單你知道嗎,你要請一個朋友去你家坐,讓你請都不簡單了呢,你還要請到神,神沒有欠我們呢,神祂也忙得喘吁吁呢,有心要為國家社會等等。天下間的災難都要處理的,神也很忙的呢,那麼你如何有辦法,和神請到?

所以我們這本土地公,靈感慈悲土地公裡面,我們就有一句,這個,我們在這裡,奉請聖神,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某某人,閤家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那麼你要請神,你只看到土地公、看到神、看到媽祖婆,一直跟祂說,我跟你說,那是木刻的而已喔、銅做的喔,土捏的喔,人畫的而已喔,你跟他說,我跟你說絕對無效的喔,這要領呢。

那麼你香拿起來,你看到媽祖婆,我們開始,這裡就沒有香,不然應該是要拿一下香,給大家看,這樣,我們要右手,右手這樣拿,這樣,右手、左手把它合著,右手就是陰,左手就是陽,知道嗎?!右手,我們就是惡業都右手做的,抓魚,也是右手拿著先抓在先,左手抓不太住。所以我們右手較有惡業,左手是陽是智慧,有智慧包沒有智慧,將我們的不好的智慧、不好的行為,我們把它包住,然後拿起來。

我們在這裡,我們在這個,拿起來我們的慧眼,在那裡開呢,在這個位置,十字這個位置,我們神點眼這裡一個慧眼,我們拿起來,在這個地方,對到在哪裡,我們這個香,這個香對在,也是媽祖婆的這點,還是,福德正神土地公的這點,或者任何神聖佛祖的這點,對佛祖的這點,就印心,慧眼相輝映。

那麼然後我們再拜,我們拜,我們拜的時候,我們不要這樣喔,這樣就飛機墜下去了,我們這樣,我們照常平起來,然後再拿下來我的心,香再拿來我的心,拿來心,心口這裡,我們就開始要印心了喔。我的心,印神的心、印土地公、印媽祖婆的心,那麼這個時候,你香拿起來就在這裡,接在這裡與心,心印心,那麼你眼睛要看眼睛,還是看祂的心口,這個時候,你就要看神心口這個地方。你不要看祂的眼睛喔,你若看神的眼睛,祂跟你眨一下,阿母喔,拼命跑拔腿就跑。

就有一次,我們一位信徒太太,上來仙佛寺,她就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一直看,看到觀世音菩薩,對她眨一下笑一下,過一會兒再看,再眨一下,咦,再看,觀世音菩薩就爬起來,她就拔腿就跑,爬出來,爬出來辦公廳,師父啊,怎樣,媽唷,我在求觀音佛祖,居然會跟我眨眼睛,一下子眨這隻,一下子就爬起來,對我看對我笑一下,我拔腿就跑,我說妳也可愛,妳在求佛祖,佛祖爬起來了,妳在拔腿就跑,對啊!

所以我們就,在拜神的時候,我們眼睛要看神的心口。心神、心神哪,我們的這個神在哪裡,在心的地方呢,不是在這裡呢,在這裡叫做傻念呢、傻想呢、拼命想呢,所以我們要看神,媽祖的心口,這樣你有什麼事情,你再跟祂說,那麼才來恭念,聖神仙佛在天台,這個時候,你想法,你的靈要出竅了喔。

你用從我們這個,凸一下凹一下呀,我們小時候出世的時候,我們這點有沒有,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叫做天竅,叫做霓丸宮,我們出世,我們的靈魂是從哪裡來,剛剛好爸爸媽媽夫妻結合,開始懷孕之後,哎喲,懷孕了呢,十天,我們的靈魂就來了,來在哪裡,貼在我們的囟。

從這點開始,我們人是從這點囟,這點開始有我們的人呢,很小塊、很薄的,在這裡,我們的生命就在這裡來了,從這裡開始,我們說易經叫做乾卦,乾為天,乾在這個位置,所以我們靈魂,是接到這裡下來。

我們一個人漸漸形成,這個眼睛、耳朵、嘴、鼻、腳、肚子、手、五臟六腑,形成我們人以後,我們出世出來,我們的通神,周歲以後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也是從這點,通很多神呢,所以有的嬰兒在笑,笑得高興成這樣。

我跟你說,他不是跟你笑啦,我們的孩子不是跟我們笑,跟誰,跟天神在笑呢,人家他們還要回去開會呢,我們小時候周歲以內,我們還要回去開會呢,來來去去,從這個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那個呢,這叫做天台啦。天台,聖神仙佛在天台,在這裡,但是我們現在就硬掉了喔,你就要在虛空中,我們自己想是想,神祂絕對沒有,在天上蓋一間房子,聖神仙佛祂都是在雲台,雲台,你把祂想到土地公福德正神,媽祖婆,祂坐在天上的很高的。

你想到那個時候,那個一個雲,那個雲台,雲台,坐在上面,那麼開始,聖神仙佛在天台,我們輕輕念,聖神仙佛在天台,我們從這裡想上去,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們輕輕地說,請你大發慈悲降下來,我某某人閤家眾等,一心虔拜請,一心虔拜請,我們就要行一個禮,眾等一心虔拜請。

要做什麼呢,你叫我要做什麼,我坐在那裡好好的,我坐在那裡打瞌睡也好,你為什麼要叫我去,要做什麼呢,特求賜福與消災,拜託啦,你都當神了,我還凡夫的,你來給我賜福和給我消災,特求賜福與消災。你若遵照這樣,你去請你家的神,或者你家的媽祖婆黑面的,黑面的是怎麼樣,那在香火旺,薰得黑面了。

以後來就是黑面媽,那是香火旺呢,才會變黑面的,我們福安宮媽祖,是黑面的還是白面,金面的喔,那又再粉金過了,那就是興得成金的了,那我們要這樣來請神,你就,啊,我特求賜福與消災,我們稟報我們的來由。然後呢,消什麼災?

你說媽祖婆啊,我們的豬早上怎麼,原來吃兩餿桶,怎麼剩一餿桶,欠一餿桶吃不下去,有什麼事情?實在說媽祖婆也很難做呢,連豬不吃,你也要找祂呢。媽祖婆啊,這樣喔,最近哈哈呢,你不就賜一支,簽一支,也在求,實在說神難做,媽祖婆啊,我兒子,女兒生一串,想要生兒子,你不就幫我保佑一下,反正有什麼,你就跟祂求就對啦。

你這樣跟祂說,你一直想媽祖婆在那裡,你家的金身,不就黑身白身,白面金面的,你把祂觀想,想在天上坐在雲台上面,你想你家的金身的,降的那個樣子,坐在雲台上面,不是在你家的供桌上面。然後你慢慢跟祂說,拜託啊,請你下來啦,請你給我幫忙加持啦,祂若沒有下來也沒關係,你把他想我上去到那裡,上去到天庭了,等於你也爬上天呢,我們也爬上天呢!

我今天傳這個妙法,你們要會用喔,我不是在講古給你們聽喔。這樣呢,你下去求,你跟祂講一講結束,祂有空、沒空,要來、不來,隨祂,反正照混元禪師所傳的妙法,我請你了,要來不來,你的事情了,你所求的,媽祖會派兵將來先幫忙你,要再下來調查你,看是真的還是假的。有的呢,就來光是想要賭博的,好吃懶做的,想要求的,看一看呢,卻不是這樣喔。

所以祂就自然,媽祖就會降下來你家,給你幫忙保佑,給你消災解厄,給你賜福,這就是拜神的好的方法,知道意思嗎?你過去怎麼拜,香拿著揮一揮,屁股一轉,怎麼會這個信徒弟子,怎麼找不到人,怎樣跑掉了,你還以為媽祖婆知道了,媽祖婆也很忙呢,這樣知道嗎?所以今天我們是來傳道、來傳法,希望各位,你們今天,把這個法接回去用,你們一定平安幸福,快樂又圓滿,阿彌陀佛!

我們伸港鄉公所,曾主任秘書、我們的施會長、我們葉老弟子、我們會長夫人、前會長,我們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

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舉行著傳法大會,我們傳法是傳每個人,心內的原來有的真理,只是大家讓它丟失了而已,所以我們剛大濟以內,大濟後也好,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這都還在接觸著,天上的電波,都還在接觸著我們過去生,生生世世的一個好的因緣。

所以我們孩子很小的時候,自己會傻傻地笑,歡歡喜喜在笑,不就自己會哭、受驚嚇,我們有的長輩,看到鬼嗎,真的看到鬼呢,你們以前小時候,你們沒有感覺嗎,我們葉老菩薩七十多歲了,你不知道還會記得說,小時候我們剛出世出來,還周歲的時候,大濟的時候,我們那時候,常常就嚎啕大哭,這是什麼原理,這就是我們靈性,靈性。

我們常常再回去在天台,天台上,雲台上,我們的天界,我們還跟我們的親戚朋友,道親道友,都一直在再相會,等到我們這個硬掉以後,硬掉以後,我們就覺性靈性,就沒那麼清楚了喔。

原理就是這樣來,所以我們道濟愛心會,你們在鋪柏油路,你就在鋪上面這塊,這塊的靈性,你要蓋它蓋密就好了,你不要把它蓋得硬梆梆的喔,蓋得硬梆梆呢,卻就不會開悟,不會開悟呢,我們很多人妄想一大堆,也是因為我們人,這個凸一下凹一下,這個地方,我們人生的路途,有很多坎坎坷坷。坎坎坷坷,你要怎麼辦?

所以我們道濟愛心會,就是在鋪著我們每個人,坎坎坷坷的人生,讓我們平平坦坦,這是我們佛菩薩,天上聖神,給我們的好因緣,所以我們在這裡,祝福我們道濟愛心會,你們的功德能夠齊天,我們在這裡祝福著,我們愛心會,大家能夠更加和諧,更加平安。帶領著我們所有世間,有緣的人,共同來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那麼我們除了,有形的鋪橋造路以外,我們家家戶戶的平安,也非常地重要,家家戶戶的平安,就是風水啊,風水。

我們人要有呼吸、要有水,才會生存,所以剛才我們聖歌合唱團,唱出台灣,台灣,這麼好的四季,四季,四季的四句話,春來花紅柳綠時,鳥隻快樂吟歌詩,夏季水果滿滿是,果農收成笑嘻嘻,秋到氣候真清爽,一陣一陣的涼風,冬天太陽又溫暖,寶島台灣確實讚。

剛才我們曾主任秘書,問我說師父,你用國語講或用台語講,我台灣人,我都說台灣話啊,若是說得不標準,因為唐詩三百首,我不會背,我用我媽媽我爸爸,小時候教給我的河洛話,我就多少說說。

台灣是一塊寶島呢,台灣確實很好的地方,台灣人是世界,說起來很有涵養的人呢,若是全中華民族,都會說台灣話的時候,社會都有水準呢,都很和諧耶,台灣話與國語,滿清的話,滿族的話不一樣呢。

現在我們所讀的書,都是滿族的話呢,不是純粹的中國話,不是中國話,不是我們河洛話,不是我們閩南人河洛人耶,我們從河北中原,以前所講的話,就是現在我講的這個話了,河洛話,河圖洛書的話叫做河洛話,河洛話有好處呢。

你好嗎,主秘你好嗎,你好嗎,你是你們,你們歸你們,因為你好嗎,聲音就出去了嘛,你吃飽了沒有,你吃飽沒,這出去,那麼河洛話,主任秘書你好嗎,你在我心中耶,施會長你好嗎,施會長你好嗎,你在我心中了呢。

你說老公你好嗎,老公好遠的地方呢,好遠的地方呢,老公你好嗎,老公你好嗎,所以老公在心中耶,這樣你們聽懂嗎,有一樣嗎,等一下我們回去好不好,好,回去好不好,所以你們用我們的,我們說的叫作國語也好啊,河洛話也好啦,國語,講的聲音在很遠很遠去。

那麼河洛話在心裡面,所以我們儘量說河洛話,都不敢罵人,我們聽到一些常常愛相罵的,他媽的,真的罵別人,你若用河洛話要怎麼說呢,不敢說耶,使汝娘,使汝娘,罵自己的母親呢。

所以我們這個河洛話,台灣話有夠讚的呢,是不是?!欸,這也風水呢,這也易經呢,這就是河洛話,易經就是河圖洛書,所演化的語言,所以才都整個在心中,那麼台灣是寶島,你台灣,在心裡嘛,台灣,在那邊,你站在台灣,站在台灣那裡,台灣在那裡,這樣你們以前,曾去想到這些問題嗎,曾想這些問題嗎,可能去疏忽了。

所以各位,以後認真說河洛話,不是叫做台灣話喔,河洛話,我們的本身,我們的母語,母語,母語的話,啟發我們的生命的話語,叫做河洛話,那麼阿彌陀佛,你念阿彌陀佛,在心中,阿彌陀佛,很遠的呢,你家在台中,阿彌陀佛,你家在台中,佛還在你們台中,阿彌陀佛在這裡,好,我們請神,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各位你們把所有的神,都請進來了啦,這今天我傳法的真理,那麼你念佛,南無天上聖母,媽祖婆嘛,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這是在開發我們的眼睛,和我們的耳朵。觀音法門,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所以各位,記得,我們時時唱出台灣的歌、台灣的心聲,我們,這個你們有嗎,有嗎,有啦,母親的名叫台灣,很好聽呢,這首歌,我們在二○○六年,正月初一,在林口大體育館,聯合祭祖大典圓滿的時候,我們的合唱團所唱的,母親的名叫台灣,你們家家戶戶,你們有空,就勤些聽聽,這母親的名叫台灣,就是神咒。

所以各位,我們要愛惜台灣這塊土地,你要愛惜台灣這塊土地,要來如何才有辦法,做到愛惜台灣這個土地,風水,風水學要重視,我們家假使是胡亂蓋,你要怎麼辦呢,最近我去到澳洲、紐西蘭,我們那裡,有學生在那裡開課,也收很多學生,也有外國學生。

我去那裡跟他們宣誓,跟他們皈依,然後去那裡演講,也像我們這麼多,好幾處都這麼多鄉親,來聽到風水學的妙法,所以,我們要建設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開易經大學的課,易經是一個大學問,叫做易經大學的,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呢。

所以我在和美,已經開三班了,來到我們伸港這個地方,我說我們伸港也應該來,需要將易經風水的真理,來傳給我們伸港的鄉親,我才派我們的,我們的弟子講師元啟,元啟講師,來這裡跟各位傳授,易經風水的妙法,共同來創造清淨人間的,台灣這片淨土,那麼現在我們請元啟老師,跟各位講幾句話。

師父、我們伸港鄉的曾主任秘書、我們這個道濟慈善會施會長、我們各位所有的伸港鄉的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這次感謝我們伸港鄉的鄉長,和我們的所有的,公所的所有的人員,和我們道濟慈善會,大家幫忙,承辦這次的弘法講座,才有辦法這次這個弘法,成功圓滿。

我對伸港鄉的印象是,我只有知道,我們在公所後面,那個福安宮,那是我印象,伸港鄉有一個媽祖婆,我中午帶我們的學員,要辦弘法之前,去跟天上聖母參拜,希望今晚,我們這個法會講座,有辦法成功圓滿,我才知道說那個,天上聖母的福安宮,有三百多年,又是我們伸港鄉十八庄,以前所宗教的中心,護佑我們伸港鄉所有鄉民。

以前不管是行船,還是全鄉的百姓平安,的好地方,這是我對伸港鄉的了解,我在前一陣子,我去我們這個道濟慈善會,施會長家裡拜訪,我去的時候,施會長跟他們的會員,剛好要出去,我說要去哪裡,他說要去溪埔撿石頭,我跟施會長說,你是愛石協會的嗎,愛撿石頭的,他說不是啦,他說他們是專門撿石頭,要補路啦,呵,我聽得很感動的。

我想起我們因果經裡面,有一句話說,我們要坐轎和騎馬,因為你們什麼,前世是什麼,造橋,造路鋪橋的人,所以才讓我很感動,我也想起那個,這個和我們,目前我們基金會,有一個叫愛心團,這剛才我們秘書長介紹過,這跟我現在,所有我在基金會,負責的業務一樣,師父和我的師尊王禪老祖的大悲願:共創淨土!

希望我們,大家都有淨土可以站,所以今晚,如果各位來參加,這些所有的我們這個鄉民,以後算有這方面,風水不如法,還是我們有困難,我們都可以,我們來打我們的台中基金會,這個道場的電話,由我來服務,那今天也藉這個機會,當然所有很多應驗,我們這個妙法所有的應驗,很多很多的,不勝枚舉啦,要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但是如果各位,跟各位報告有興趣,我們在七月初三,在我們伸港農會,綜合大樓三樓,我們要在那裡舉辦,我們伸港鄉初級一班,風水學這個妙法的傳授,我也希望在座的鄉民,大家我們,你來聽,今天聽師父的節目,有興趣的,我們大家共同來研究、我們共同來轉法輪、共同來創這個淨土,我相信今天,大家很踴躍地來參加,就是要聽師父開示所以我們也繼續,來聽師父開示,阿彌陀佛!

我們謝謝我們的元啟講師,來到貴寶地,我們目的是要將好的妙法,傳給大家,因為我們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到今天已經,兩千七百二十五天了,這樣八年多了呢,風水看有多少可講,講不完呢,我打算要說一萬天呢,上天若要讓我說一萬天,我一定會把很多的,和風與水,佛法、道法,種種合而為一。

將各位你們每個人看多富有,我所講的這些,你們原來都有,你們只是藏住了,布袋揹著,口鎖住了而已,所以我才會培養著,現在近百個法師、講師,全省各鄉鎮,三百十九個鄉鎮,一定要全開課開圓滿,將這個妙法,全省全國各地都開這個班,要將這個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的妙法,交還大家。

所以我們歡迎,全省各個的鄉親,十方善知識,你們,到貴寶地開班開課的時候,你們能夠即使再忙,放掉喝酒的時間,和賭博的時間,我們一禮拜,一天的晚上而已,我們這裡何時啊,禮拜一,七月初三,禮拜一嘛,我們這就是說,要將妙法,一一慢慢傳給大家,我們不是在培養地理先生,地理先生,有另外地理先生的培養法。

我們這個是一個,將各位的真理妙法大智慧,交還各位,讓你們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共同來創造,台灣這塊清淨的佛淨土,無論台灣社會怎樣變動、怎樣不安,無論是社會,在政治上也好,或者因果律,或者各人的利益,等等,產生的衝突,這是一時而已。

但是最重要我們的平安,是生生世世,若是現生現世,我們違背了,風水地理的法則,我們傷害了身體,傷害了別人,那時候,我們就生生世世的怨嘆,生生世世的不安,我相信那時候,你想要來彌補,也來不及了啦。

所以在最近,我就去到澳洲墨爾本,我們那裡有弟子,在那裡開課,和紐西蘭,很多那裡的問題,和台灣一樣,發生的地理風水問題,完全是一樣,有外國人,他說奇怪,你去我家走一走看一看,你就知道我家的人什麼病,那些外國人,大拇指比出來,台灣了不起,台灣人你們那些大師,大師了不起,說你們台灣的神,怎麼這麼厲害。你不用拿這樣聽,不用拿這樣聽,不用拿這樣照,不用這樣拿來掃瞄,你就知道我們的病在哪裡,好厲害喔,very good,讚歎!

所以在外國,要來學易經的,外國人現在又很多了,可惜我不會講英文,我們一些弟子,移民出去了三四十年了,三十多年了,有回來上課了,現在會了出去,開始傳所有人就是了,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黑人白人綠人金人都也好,反正風水就風水,不對就不對,應驗就應驗!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伸港的貴寶地,要來傳這個風水的妙法,有我很深的意義,希望各位,我們能夠藉著因緣,來廣結善緣,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